作者c72127 (失望透顶...)
站内DNF
标题[情报]10/3 例行性维护开机公告
时间Thu Oct 3 11:45:25 2013
http://dnf.garena.tw/news/newsdetail.php?news_id=354
10/3 例行性维护开机公告
冒险家久等了
Garena《DNF》例行性维护,将於今日 10/3 中午 12:00 准时开机。
物品更新 - 「地狱派对免费招待券」使用期限改为 2013 年 10 月 17 日维护後删除。
--
10/10会不会打宝加倍?! 还好这几天免费票都还没开打
可以继续屯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35.200
※ 编辑: c72127 来自: 122.121.35.200 (10/03 11:45)
1F:推 Ghosta:.发现打不完都已经施行假装是土豪计画 只打非常困难了说Q^Q 10/03 11:53
2F:推 justsay:困难真的会掉粉 别跳比较好XD 10/03 12:03
3F:推 mon818nom:真的 就连随机深渊的困难也会掉 10/03 12:06
4F:→ Irvine1031:我打快20000张票中 困难从没出过粉 10/03 12:11
5F:→ c72127:因为你都只打到金的阿 (崩~溃~ 10/03 12:13
6F:推 keepfitboy:继续等待哪时候新改版...国庆有机会! 10/03 12:18
7F:推 lnear:有人 今天更新完上线 不能组队的吗= = 10/03 12:23
8F:推 jo8246hn:非常困难掉的机率跟困难比起来又是另一个层次了... 10/03 12:24
9F:→ pttpu:跳的都财财拉! 农眼很辛苦,困难也会喷眼= = 10/03 12:27
10F:推 m1672:困难出过两次桃~ 困难真的要打 眼也是票 装可以卖 10/03 12:35
11F:推 i5lo:几乎都不能组队 等等可能又要临时维修了 10/03 12:36
12F:→ sss77789:开复仇打刚好出80镰刀,又刚好过+11 10/03 12:42
13F:推 i5lo:= = 恢复了 10/03 12:43
14F:推 Solosea:掉粉比掉金好啊 反正会掉金一定是职业不对啦 (眼神死 10/03 12:43
15F:→ justsay:打到一个光强有臭气项链 90万买不掉 其实比金尬成票还烂XD 10/03 12:46
16F:推 i5lo:Easy模式+困难深渊 也会出粉,不过机率不敢保证(只选错过1次) 10/03 12:48
17F:→ bary123:这不是只有拿来换色Q的功用吗? 10/03 13:11
18F:推 kokokok:昨日五场四粉所以不跳比较好 10/03 13:31
19F:→ erisedhtaed:去哪打可以五场四粉阿.....我打了N场了还是没粉没金 10/03 13:36
20F:推 kokokok:前三南门後两核三第一场双粉=-= 10/03 13:45
21F:推 gtgtgtgt:超有钱跳困难 我都打很快 因为我是创造(被拖走 10/03 16:25
22F:推 Ghosta:喵的我只是时间太少 与其消失不如自己炸掉!(只是公告打我脸 10/03 16:32
23F:推 camby0425:...不看这篇都忘记还有30几张免费票还没打= = 10/03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