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770130 (catfish)
看板DNF
标题[闲聊]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时间Sat Sep 28 23:46:11 2013
http://i.imgur.com/ttvEo3t.png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麽鬼......
算了 好歹也是G社版第一件能用的橘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89.214
1F:推 antarestar:好像很强阿套装效果XD 09/28 23:48
2F:推 justsay:打完一套还要练PVP喔XD 09/28 23:51
3F:推 gary20801:会可惜吗@_@ 09/28 23:56
4F:推 TheMidnight:我第一件橘装是板甲勒.... 09/28 23:56
5F:推 NillY1027:我只有战神项链 O_Q 09/29 00:03
6F:推 SuperSg:战神系列不是超棒da? 09/29 00:06
7F:→ crasser:战神无限强阿,只是剩点很难集XD 09/29 00:12
8F:→ SuperSg:创造/黑骑:....要我死塔打到死就对了? 09/29 00:28
9F:推 OutOfTheBlue:卡恩看过有个女机有整套的 09/29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