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kdpve (gkdpve)
看板DNF
标题[心得]虚弱10%状态无治疗过各大U级发电厂(元素)
时间Fri Sep 27 03:32:06 2013
1.格雷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DeWF-sELw
基本上有等级压制所以非常轻松
只要对副本熟悉就能过了
2.普勒兹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slzPBdkgY
这副本也是在第一天跟核四一起录好的
转档後上传前夕减查影片的时候才发现BOSS战有吃到一红
其中也发现一片正常过关的但是那片是虚弱19%所以也只能舍弃掉
总之影片拖一天半了所以就先放上来之後再补拍....
这关路途很短
基本上就注意好王前那之大胖胖而已
剩下的问题并不大
王的话就注意好吐火球跟X轴的大炮这两招
个人是常被X轴那招表到
这影片是第一天录的所以也是可以看得出来其实整体表现跟核四的很像
都是很糟糕动作不太灵活就是了...
3.特隆贝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WMbFSjTvw
这个影片其实我不是很满意
本来在这场之前打1V3快要结束了
王剩下7条的时候网路连线中断....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麽
总之疲劳就是见底已经快要见红了
影片已经拖一天半了我也没把握能在一次过
所以最後就是全图跟王1V1了
这个之後我会再补上1V3影片
这副本其实路途会比BOSS困难
要在路途无损反而没有打BOSS无损减单
就算是1V3状态下只要躲过开场3秒後基本上也很高机率能0被击过王
4.格蓝迪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mEpR-40Lo
这影片其实是我第一天就拍好的也就是最早拍的
所以一开始的想法是为了多少回一点血所以用了天使守护
结果没想到那支天杀的骑士反而增加了路途难度跟拖慢速度...
只能说我的打法不适合有宠物...
因为是最早拍的也就是第一次接触10%虚弱所已经验明显不足
之後可能会再补拍一次好一点的
这副本路途上的难度并不高,唯一要注意的只有长的像刺蝟的那种
因为这种怪物出招速度快
另外这支BOSS的强度应该说远高於前面三支
要无损过关我自认我达不到
该之王重点只有注意槌击(我最常被这招表到)
只要距离王一段距离王就可能施放让所有技能进入CD这招
这招会扣不少血但是可以被一些技能档掉伤害或者是直接断王的招都可
然後王遁地那招?
基本上只要你够熟可以在原地发呆等到他王现身的前一刻立刻Y轴移动开都可以
单纯看玩家自身对王的熟悉度
如果有兴趣玩虚弱10%过发电厂的玩家只要能过核4就代表前面3个都能过了
如果过不了也只是熟悉度还不够而已
-------------------------------------------------------------------------------------------------------------------------------
(我是分隔线)
後面是个人一些感触跟拍影片的一部分原因
首先我常常看人说自己职业多下水道多惨之类的
我自己也常会说XXX职业下水道
但是我玩的职业里面大概一大半都是下水道
这些职业我想大部分玩家玩之前都事先知道大概情况了
所以你真的要玩那就想办法克服
不管是用装备,技术或者是其他什麽方法都好
总之肯定是有办法解决的
今天元素在陆版已经号称地心少女了
原因是什麽?
输出环境极度恶劣,蓄气+释放後的硬直动作+CD问题+大半攻击时间都是在近身+伤害问题
已上这些问题造成该职业评价极低
一个会在NB被加强将近100%伤害的职业现阶段如何我想应该不难想像
特别是自身有玩元素的玩家应该也能了解
今天如果你觉得我打得可能很轻松那我能跟你说我是利用了该职业的长处来对副本做应对
然後做出可能是对自身职业较有利的战斗方式
剩下就靠副本熟悉度去弥补.
一些说自己玩的职业是下水道的玩家
是否真的对自己的职业熟悉到将近百分百的地步?
另外是否在任何场合都是利用自身职业特性跟长处做出最有利的战斗方式?
再来很重要的一个就是对副本的熟悉度是不是几乎能靠感觉过图跟闪避了?
如果没有的话那代表自身还有很多可加强的空间
不管多下水道的职业都能找的到外服一些高手的各种自谑型影片或者真远古影片
为什麽别人可以用同样的职业做到这些事情?
扣除装备外,外服各种自谑型影片的神人都有两个特点
1.操作极度灵活,很多时候会让你看傻眼
2.表现出对副本几乎是熟悉到不行的感觉
职业强弱绝对会有而且现阶段差异还很大
但是这差别只是在别人可以无脑碾图
但是不代表所谓的下水道职业不能用技术弥补伤害的差距
下水道职业打得肯定慢一点但是还是能用各种很风骚的方式过副本
今天你任何一个职业在不管如何下水道只要你不是同样玩虚弱10%
应该也不至於比虚弱10%状态的元素惨
输出环境恶劣+超低4围(虚弱状态四围会很低)
这种状态都能过图而且还是U图我想其他职业只要真的能熟悉自己职业跟副本
我想核电厂H应该都不什麽问题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在从新认识自己的职业然後快乐刷图
PS:虽然影片并非很完美但是至少能看得出来我能做到,然後这是代表我很强?
我只能说NO,这只是代表我可能对副本或者对自身职业比你熟而已
今天任何职业的玩家如果能做到这两点我想你就会发觉你自己能打得比我更自谑
(另外等远二的一些问题能克服後预计之後会拍50抗以下的单刷远二6H吧)
该篇文章我直接从巴哈整篇复制过来所已可能跟一些PTT玩家的状况不太符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03.14
1F:→ seaEPC:说来说去都是伤害问题而已,NB没动蓄气问题,甚至还表了暗系 09/27 03:47
从A1开始操作模式就是这样理论上应该不可能更改了,本来决定元素一个版本强弱的通常就是伤害或者技能
就好像70版本伤害高加上光电墙跟极冰TP的强悍元素整体评价就高
80版本这两招被NERF就变丫鬟了
2F:→ pttcage:虚弱10趴伤害还比我高Q_Q 09/27 08:49
3F:→ KingBot:纯趴伤角虚弱只降低原始攻击力而已吧? 武器够强应该还好 09/27 08:55
影片开头都有面版,智力剩下700多魔攻6600左右
4F:→ bluesky262:蓄气和近身问题靠走位 硬直无感(望向隔壁男法 真的就是 09/27 08:58
5F:→ bluesky262:伤害问题 09/27 08:58
6F:推 shadowfang:原来我的魔攻只有你的10% XDDDD 09/27 10:23
7F:推 fish770130:状况不太合是指後面对下水道看法那段? 09/27 11:25
8F:推 millcassee:这种片子男法好难拍 进图先复活^q^/(略 09/27 11:33
9F:推 darklucker:加油 下次就是试试空手刷U了 09/27 11:33
10F:推 bary123:虚弱10%魔攻不会只剩10%啦 XD 09/27 12:03
11F:→ millcassee:这种片子男法好难拍 进图先复活^q^/(略 09/27 12:12
12F:→ millcassee:等等 为什麽多推了一次... 09/27 12:13
13F:→ millcassee:爆破空手....时间的只有蓝条跟时间太长的问题 09/27 12:14
14F:→ millcassee:不然拿+0棍子一样可以刷发电深渊^q^..... 09/27 12:14
15F:推 sss77789:元素站桩多但Y轴不弱,比较好凹 09/27 12:16
16F:→ sss77789:同样站桩的复仇根本凹不起来... 09/27 12:17
17F:推 kning:元素....不推不行啊 09/27 12:45
18F:推 crasser:其实我比较想知道装备是什麽,70SS? 09/27 13:10
19F:→ crasser:而且发电4最难的其实是她放的CD招,跟小兵一起放元素就冏 09/27 13:16
20F:→ crasser:试了一下,元素虚弱的攻击力大概跟比原不加状态少30%左右 09/27 13:22
21F:→ crasser:虚弱状态全开後反而会倒赢7%左右,拿+12 80紫智1300状态 09/27 13:25
22F:→ crasser:不过怎麽看元PO的攻击力都不正常阿,太痛了XDDD 09/27 13:28
23F:推 angelchao:装很好吧 光那颗中级精灵融合之泪就不知道多少钱了 09/27 13:32
武器是赤猫魔杖不然我也希望是70SS阿...其实版上某位拿+15的80紫那位攻击才会比较
不正常我这种算是很科学的,我超想要假紫的强击属性不然不能代悲鸣项链总感觉怪怪的
24F:推 shadowfang:全部看完还是火力问题, 一套能杀怎样都好看 09/27 14:38
25F:→ millcassee:男法爆破一套不能杀 GG 09/27 14:44
26F:推 angelchao:+15那个 偶尔会在路边看到 每看一次都要骂一次XD 09/27 14:52
27F:→ dreamq:爆破没远三应该是不用想 除了高强其他装备能提升的太少 09/27 16:33
28F:→ dreamq:属性石能给的伤害强化相对低 又没有加智力的BUFF... 09/27 16:34
29F:→ rinamami:呵...推文被修掉了...真无言 09/27 17:41
30F:→ bary123:有被修掉? 内容是什麽啊? 09/27 17:43
31F:推 fish770130:好奇被修掉内容是啥+1 应该是不小心修掉的吧? 09/27 17:44
32F:→ rinamami:大概吧,不过我也忘了讲啥XD 09/27 17:44
阿...我没有删除推文阿...
※ 编辑: gkdpve 来自: 114.40.216.244 (09/27 17:51)
33F:推 rinamami:那大概记错或刚好同时间吧,算了没差XD 09/27 17:53
难道是我再删除绿色的这种边击时间的时候就.....><
※ 编辑: gkdpve 来自: 114.40.216.244 (09/27 17:54)
34F:推 justsay:你好像又删掉一句了=口= 09/27 17:56
35F:→ seaEPC:70强的是60ex,80/85强70ex(搭远3 9set)..至於下水道还丫环 09/27 17:56
36F:→ seaEPC:什麽的,根本不重要,元素一路走来打法都哪个样子... 09/27 17:57
那真的抱歉...BBS真的很不熟悉看来是真的有删到
※ 编辑: gkdpve 来自: 114.40.216.244 (09/27 17:58)
37F:→ seaEPC:不如说在没法一发秒怪的情况下更能锻链人的操作技巧 (? 09/27 17:58
38F:推 Homeparty:我同意排名前面的只是可以一只手玩,除了被点名重做的 09/27 18:20
39F:推 crasser:其实70时代还有个重点,那时候冰墙强的跟什麽一样XD 09/27 18:22
40F:→ crasser:光冰墙的减速就是现在光电+冰墙的减速,王都会被定住 09/27 18:23
41F:推 titay333:游侠欢迎你 09/27 18:24
42F:推 bluesky262:我现在也开始玩游侠了 不过花了一千万80粉死都不上+11 09/27 18:28
43F:→ bluesky262:有点悲剧 而且80左轮比法杖的物攻还低阿... 09/27 18:29
44F:推 titay333:等你上+11 会发现没啥差 然後继续点+12 loop lol 09/27 18:30
45F:推 pttpu:冲过剩要冲紫武阿.....哪来那麽多本钱冲80粉~ 09/27 18:32
46F:→ bluesky262:XD 09/27 18:33
47F:→ bluesky262:想说打到的 拼看看阿 反正有多的防爆 结果就都被凯利吃 09/27 18:34
48F:→ bluesky262:掉了 09/27 18:34
49F:推 titay333:其实都蛮贵的 游侠我练到85就放置了 玩其他职业赚$ T_T 09/27 18:36
50F:推 pttpu:你会发现防爆什麽都是多余的,变0 不如爆掉变痕迹 09/27 18:39
51F:→ pttpu:多冲几把12起来 再来考虑13上否,才是明智 09/27 18:40
52F:→ crasser:SS才有防爆的价值吧,很多粉爆掉买新的就好阿XD 09/27 18:40
53F:推 a8989332:穷人:Q________________Q 09/27 18:41
54F:→ pttpu:很多粉 特殊功能很渣~ 只是个物魔攻高的白武= = 09/27 18:41
55F:推 donfen:橘版有玩过元素 看了影片害我又手痒更想练一只了 orz 09/29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