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44588 (fouce)
看板DNF
标题[闪光] 中秋节礼物
时间Sun Sep 22 20:29:33 2013
靠着中秋小钱包的佛心活动
这三天都是整条疲劳在打深渊
终於有像样的东西可以来闪一下了!!
http://ppt.cc/Uxpw
这样左右槽都齐了 可以暂时远离深渊这个大坑...Orz
顺道一提 这是第4发电"H"出的
本来还在怀疑打H是不是不会出
後来转打40几场U索性连东西都不喷了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59.41
※ 编辑: kk44588 来自: 111.251.159.41 (09/22 20:35)
1F:推 justsay:H跟U掉宝没差阿 09/22 20:43
2F:→ kaisudo0520:我个人感觉H比U容易开出非常困难 09/22 20:49
3F:推 Apoint:自从M出过金以後 难度就看开了XD 09/22 20:51
4F:推 a8989332:贺 左右槽毕业推 QQ 09/22 20:53
5F:推 mickeytiger:我跟你同个地方 同个难度 打同样东西...看来打的不够 09/22 21:08
6F:推 malebito:恭喜中大奖QQ 09/22 21:57
7F:推 NillY1027:闪光只能推 09/22 23:08
8F:推 gtgtgtgt:恭喜 沾个喜气吸人品030 09/22 23:40
9F:推 kevin770616:继续吸 09/22 23:52
10F:推 k400i048:我也想要可以装备的SS啊!!!! 09/23 11:53
11F:推 erisedhtaed:来吸个人品 09/23 19:31
12F:推 x06nk4c9304:吸一下~ 09/23 19:43
13F:推 msbdhdfceb:开图瞬间吐血 09/23 19:44
14F:推 dolphintail:闪光吸人品~ 09/23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