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989332 (天创)
看板DNF
标题[闲聊] 亲儿子果然有被眷顾...
时间Thu Sep 19 20:17:25 2013
今日放假,有多余时间把狂战练到57等,来去刷深渊拚一次无影看看。
跟APC奋斗了一番, 於是喷出了这个:
http://imgur.com/JDdKw0n
长期打深渊的板友可能认为打都打腻了, 鬼剑没喷无影就是个__
但是会说这亲儿子被眷顾的原因是,主角色物驱跟魔道打过五百张的深渊且
完全没有掉过任何粉/史诗装 完全没有掉过任何粉/史诗装
这只红眼第一次花票打深渊就打到我DNF人生第一个史诗装,
心情是非常的...
不知板上也有别只角色比主角色好运到纳闷的经历吗?
------------------晚间9:27再补充一点---------------
下午用狂战点的9宫格连线,居然有中一条!!!
之前物驱怎连就是不中 偏心啦!!!!!!!!!
--
1F:→ coon182:CD,楼下帮 04/20 01:32
2F:→ ian41360:CD2 楼下帮04/20 01:32
3F:→ ggyy5566:CD3,楼下帮04/20 01:32
4F:嘘 ComeThrough:爽啦 04/20 01:33
5F:→ ganymede0204:CD4,楼下帮04/20 01:3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8.207.14
6F:推 madeinheaven:你也太衰了吧 09/19 20:18
真的 觉得是帮太少老先生/老太太过马路了
7F:推 pttpu:500/22=22场 OK的...有时衰到不想算场次,都用几天来看 09/19 20:21
应该算500/(14~16) 因为魔道跑回南门刷20%伤的魔棒, 物驱是很久以前刷过5X~6X地图,
但之後高等时间与电厂地图都打不过..orz
8F:→ pttpu:非必要角都打完绑订票而已,其余一律都给本命打〒△〒 09/19 20:22
打深渊是偶尔赌一下, 没有板上一些专业买票狂刷深渊的人的财力QQ
9F:推 u067:虽然说这可能是藉口.但是我没把分身练上去一小部份原因 09/19 20:28
10F:推 u067:就是因为万一分身打随机深渊.异界 掉本尊的装 .我会非常的.. 09/19 20:28
11F:推 u067:特别是冰龙枪 09/19 20:28
12F:→ TohmaMiyuki:不管本尊分身都不会掉装的人就没这问题了 (得意 09/19 20:30
13F:推 pttpu:恩 我也讨厌这种情况,异界就从原本3轮改成2轮就好 09/19 20:31
14F:→ pttpu:自从男念 异界刚开幕就有闪击3,就把他冷冻 09/19 20:31
15F:→ pttpu:不过惨剧还是发生,大前天召换看到光助上衣~小崩溃 09/19 20:32
对!! 异界这大坑.... 魔道打5次的异界E 两次都掉物驱要的散装 TMD
16F:→ pttpu:结论 念妈哭哭( ‵□′)───C<─___-)||| 09/19 20:34
17F:推 torrot:我主练的念爸 冰结 人生第一场深渊都是非常困难 09/19 20:40
18F:→ torrot:然後都喷蛋黄 害我都一直想创新角打一场深渊以後放置.. 09/19 20:40
19F:→ eagle7641:30场没东西不是很正常吗@@? 还是说免费的一定不会喷 09/19 22:04
免费的会喷, 但免费的深渊几乎是困难等级, 用票花会比较高机率出非常困难,
非常困难比较会掉粉/史诗装
20F:推 xmorphlingx:免费的会喷喔 我打过! 09/19 22:05
21F:→ usoko:我也没打过适正等级可用的蛋黄....T_T 09/19 22:14
22F:→ jeffrey1:深渊不是拿来打晶体的吗 09/19 22:15
不知道未来能不能用晶体换80等以上的史诗武器~ 现在只有换70史诗武
这套装好亮阿(闭眼
24F:推 xxx15435:主角 色物驱 09/19 22:50
被发现了(误
25F:推 Meds:500张没有 其实蛮正常的... 09/19 22:56
是的 都偶尔赌个运气打深渊试手气~ 只是还是对一次打深渊就喷黄的红眼
深 感 腥 味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36.238.207.14 (09/19 22:59)
26F:推 Meds:运气好 一个晚上也喷五个 DNF的机率真的很迷 09/19 23:01
27F:推 gtgtgtgt:今天打了几场深渊喷了无影...但我是创造阿大哥... 09/20 00:14
众鬼剑: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36.238.207.14 (09/20 00:22)
28F:→ gtgtgtgt:别无言了 我自己的狂战脸都快要臭死了.... 09/20 00:24
29F:推 titay333:放着等跨界石阿 09/20 05:32
30F:推 gtgtgtgt:我也是这样想 但是怕跨界石出来後太贵=___= 09/20 10:08
31F:推 justsay:对岸跨界石200RMB可以参考看看 09/20 10:18
32F:推 titay333:看看那些花三四千张票 还"无影"的 0.0 很值得吧 09/20 10:51
33F:推 gtgtgtgt:嘛....当初是怕被删掉 後来好像打到的不会删对不? 09/20 10:54
34F:推 justsay:以前用换的也没被删阿0.0 09/20 11:20
35F:推 malebito:50场左右不出都算正常的 09/20 11:52
36F:推 gtgtgtgt:不过我还是要打棍棍阿..... 09/20 12:27
37F:推 maple0935:跨界石是只限定帐号内转移一次吗 09/20 13:18
38F:推 titay333:未何不去打手工 还能顺便农看看 属性石 09/20 13:44
39F:→ titay333:掉的粉 也可能有价 09/20 13:44
40F:推 gtgtgtgt:还没那麽高等 我看票有点多打个两场掉的030 09/20 14:17
41F:推 madeinheaven:史诗跨界石只有"对岸"才有喔 所以台版就别想了 09/20 14:58
42F:推 gtgtgtgt:日版似乎也有出 嘛 还是得看G社的意思 09/20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