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KL (失眠)
看板DNF
标题Re: [闲聊] 有人在打绝望塔吗?
时间Tue Sep 17 17:47:02 2013
※ 引述《kevin781228 (红豆大福)》之铭言:
: 版上都没人讨论...
: 想说这应该是本次改版的最大亮点(之一)
: 结果版上完全没有相关资料和讨论
: 每天打绝望塔都跟俄罗斯轮盘一样
: 冒出什麽妖魔鬼怪都不奇怪
: 所以我才说讨厌有陆版的老游戏= =
: 我不喜欢残体字啊/
本来想每天发,但是後来觉得这太灌水了XD
男魔弹物理型一到六楼心得
1F
根本无意战斗的大叔
主要行为是到处跑和放护盾与光复
会用燃烧瓶+炸弹combo(谁会中这个?)
盾很脆,易击破
只要不要用魔法子弹打就很安全
2F
Y轴接近玩家时会空斩打起手再xxxx连段
以手榴弹和交叉射击切入y轴,我们的攻击距离长多了,他碰不到我们
(据说站x轴上会有墙和光球但是我没看过)
3F
开场空投,那些小机器人很脆
男弹的对地性能很好,扫光他们(用地雷手榴弹和交叉)
注意APC被异常状态控住或受到高连段时会像盐水蜂炮一样喷催眠弹和手榴弹
保持距离
4F
开场量子--->喷冰
冰住会接反坦克(基本上是宣判死刑)
躲量子时尽量不要往APC的X轴反方向跑,高频率的量子让重新切入很困难
同时也容易被後续攻击命中
跑动以y轴方向为重,别以为量子没炸到就安心了
他会立刻喷冰,脚步稍有停顿=投币
最好能保持在交叉的极限范围附近
5F
硬质超高,x轴突进极快
地雷的布置很重要
在斜角处将手雷丢到自己脚下来炸她
(另外她的AI怪怪的,开始连击之後会做完一套但是不在乎有没有打到人)
6F
x轴突进极快,还有位移技
某种意义来说是五楼强化版
打游击,除非他被冰或晕不然不要站在同x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