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EPC (没看见,我没看见 >_<)
站内DNF
标题Re: [闲聊] 有人在打绝望塔吗?
时间Tue Sep 17 13:39:58 2013
※ 引述《kevin781228 (红豆大福)》之铭言:
: 版上都没人讨论...
: 想说这应该是本次改版的最大亮点(之一)
: 结果版上完全没有相关资料和讨论
: 每天打绝望塔都跟俄罗斯轮盘一样
: 冒出什麽妖魔鬼怪都不奇怪
今天才6F,妖魔鬼怪在後面
基本上我不喜欢看对岸的东西
(日版开的时候陆板也没有吧? 不确定)
所以当初日版打的时候大家都是参考下面的网址
http://finalerosso.blog136.fc2.com/blog-entry-452.html 1~50F
http://finalerosso.blog136.fc2.com/blog-entry-537.html 51~100F
其实敌人很固定,比死塔更固定,只是死塔一天可以打三次,绝望要100天才一轮完
70版的时候很不好打,装备不好都是被虐着出来的,改80/85版後好非常多
主要你的准备可以有
1.预习:第一次打的话,事前先看过攻略/影片知道当天要打的是谁,会比较有个底
以後多打几轮其实看到APC就知道要怎麽打了,很固定的...
2.等级:等级越高,因为等级差的关系会越好打,你本身的能力也越强
3.HP:毕竟死了就要重来,所以有多少能撑HP的地方就称HP,称号时装附魔QP等等
像我DS 5万多的HP给APC扁个4轮都还不会死,容错率超高
4.药水:炼金的力/知能水、HP/MP上限水的效果是可以带进塔的,所以可以先在别的图
喝完再去打
5.手下:穿会叫出召唤物的装备去打,有手下在场上乱敌人会减轻不少压力
不过叫什麽也是有分的,以哥布林系的最好,敌人最容易转移目标到他们身上
(可能是因为长得太嘲讽....)
但是要注意这招只对低层的APC有效,高层多的是不鸟召唤物直接打你的
6.配点:配点改成对绝望塔专用型的会好打非常多,像罗的话就是神坦哥布林跟驱散满
男枪手系的你可以考虑芭乐跟BBQ(不过後期很多超重的APC很难浮空)
我自己打绝望的感想是:"没事不要跟敌人在同个X轴上,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但是当然有的职业不容易达成这点,那就得各自判断了
另外60F以前我是觉得都是练手感练技术的,要练出对付绝望塔APC的应对方式
後面高层很多三高的APC:体重高、HR高、状态抗性高(还有些有第四高:攻击力高)
没有调整自己的打法会颇辛苦喔
装备太强直接辗过去的不算
男重炮我有破塔,4F那只我是这样打的
开场先往左边滑踢闪他阳子跟60EX冰枪,抓空隙上BUFF跟芭乐
之後芭乐(我还只有点1而已)->敌浮空->BBQ->机枪上射->看准他下来的时候反坦克->雷射
然後记得自己要算一下他CD,当觉得阳子/60EX冰枪CD快到的时候要记得闪
再来就抓时间/位置丢阳子/60EX/70EX/FM-92,该丢的都有丢到他差不多也该死了
: 所以我才说讨厌有陆版的老游戏= =
: 我不喜欢残体字啊/
我也不喜欢,但攻略这种东西是要靠人提供的,也不能强求
(日版当时是有个很强的战斗金身每天一边打一边纪录APC的动作然後贴攻略,金身IMBA)
不过6F那只不算好打,我本来以为应该可以钓不少人出来发心得的....
大家还是都用火力辗过吗XD
--
放松心情
让那动人的旋律
听听音乐吧
<(┘╴└)>﹍﹍﹍
▎ 带走所有的忧愁
〈﹨︿ ﹨︿ ╴▅
生命,
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77.26
※ 编辑: seaEPC 来自: 220.143.77.26 (09/17 13:41)
1F:推 hoe1101:我觉得LV85真的是用火力辗过去 09/17 13:48
2F:推 justsay:看看教主6f 19秒无压力通关... 09/17 13:48
3F:推 pttpu:6F 85念妈放风筝51秒、80念爸放风筝43秒、召换1分03 09/17 13:52
4F:推 maple0935:6F被刷死一次後乖乖躲後面扔冰波鬼印珠欺负他 09/17 13:52
5F:推 vanler:看创造过的时间才真的摔键盘ˊwˋ 09/17 14:03
6F:推 songsi:上次说他不怕创造的APC,身上的冰砖已经叠这麽高了 09/17 14:13
7F:→ pttpu:虽然资源丰富,还是要继续自拍留念辣~ 09/17 14:18
9F:→ pttpu:感谢驱逐者帮吃一套金光闪闪~愿主保佑你 09/17 14:21
10F:推 forest204c:85金身打到现在就是火力压制 70创造更是无压力.. 09/17 14:25
11F:推 NillY1027:今天死了一次 QQ 太无脑就死了 O_Q 09/17 14:27
12F:→ Irvine1031:创造表示:每层10秒内通关 09/17 15:47
13F:推 Ghosta:念妈 6F输惹... 我超喜欢硬干 明天再来调整打法Q^Q 09/17 15:56
14F:推 keepfitboy:NPC说完话直接跳过来怎麽闪啦!!(翻桌 09/17 16:10
15F:→ millcassee:6F咱懒得动脑对地炎上下排X轴只好投一颗配XX流www 09/17 16:23
16F:推 vu8y7:跪求金身打法...所有人物都过了 就是金身没过...= = 09/17 16:43
17F:推 justsay:公会金身表示:站着给APC打 它就自己把自己电死了 09/17 16:44
18F:推 u067:呃啊啊啊啊啊 6F我死了9次 09/17 16:55
19F:推 dark0204678:金身要用盾挡 不然会被他打死 09/17 17:05
20F:→ dark0204678:因为招式满多X轴的 可以试着用圣光球多少损一点 09/17 17:06
21F:→ dark0204678:盾爆了就开始跟他跑来跑去等cd 09/17 17:06
22F:推 tony22725385:金身就虎袭+凹Y轴等CD+上buff 09/17 18:04
23F:→ tony22725385:虎袭>十字>墙>球>槌 他就死了 09/17 18:05
24F:推 dark0204678:另外 金身的墙要善用 这招y轴很宽 09/17 18:37
25F:推 m1672:哥布林好用XD 09/17 18:57
26F:推 vu8y7:感谢精辟讲解...我还是屎惹....(炸 09/17 20:39
27F:推 brian73211:圣骑进去就有罩罩 怎麽会死... 09/17 21:57
28F:→ brian73211:在无脑一点的 请点满守护徽章 天使祝福 光之复仇 09/17 21:57
29F:→ brian73211:进去上罩罩还有这三招 光之复仇TP点满 09/17 21:58
30F:→ brian73211:你就会看到对方一直尻到自己死掉了 09/17 21:58
31F:→ brian73211:有罩罩的情况下丢墙跟圣光十字都不会被断 09/17 21:59
33F:→ stitch530:听公会跟大部分的人说6F是5F的进阶版 我昨天被杀得好惨 09/17 23:55
34F:→ stitch530:有....点害怕呀...@"@ 09/17 23:55
35F:推 u067:....6F 我真的死了9次... 09/18 06:37
36F:推 titay333:六楼 狂战好难打 创造 女虾无压力 09/18 08:29
37F:推 YueShiang:六楼 魔道重炮 无压力... 09/18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