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ni (aa)
站内DNF
标题Re: [闲聊] 请问会用元素点燃的魔道是多还少?
时间Mon Sep 16 10:30:29 2013
※ 引述《CrowOnTorii (乌鸦)》之铭言:
: ※ 引述《swiftthunder (卡姆伊)》之铭言:
: : 所以其实玩魔道的玩家通常魔法秀跟元素点燃会选哪个呢?
: : 文末还是要强调一下我真的不是萝莉控,我比较喜欢盗贼娘
: : 只是魔道穿天使装果然是真天使郝萌豪可爱。
: 这两招没有冲突,
: 放大招前上魔法秀CD时间差一大截。
: 魔法秀满+指令的情况下:
: 电塔 45s -> 32s
: 钻车 50s -> 35s
: 弹跳旋转扫把 50s -> 35s
: 能这麽大幅减少CD时间的招放着不用很可惜,
: 配上异界装後有魔法秀更能疯狂电塔、钻车。
: 另外带来的施放速度增加也是变相减少被断招的风险。
: 就我自己反而会在元素点燃跟图书馆里二择一,但那是组队才会放掉其中一招。
: 若是自己SOLO副本就把电塔拔掉,把元素点燃跟图书馆都点满。
: 若组队的话电塔满,然後看自己习惯放掉点燃或图书馆(个人是选点燃)。
85级的魔道
看你的点法 有可能会多SP喔
我85魔道
草人1 斗篷1 驱散1 蹲1 小哥1
杰克1 雪人1 暗猫1 (点燃用)
大苍蝇拍1
魔爆满 背魔爆满
图书馆满 魔法护盾满
修鲁鲁满 修鲁鲁改15 火地版满
魔法秀满 点燃满
星弹满 星弹改满
光亲合满 冰亲合满 火亲合满
棒棒糖满
酸雨满 钻车满 电塔满 被动觉醒满
主要是纯设置 我没有半点肉博招
然後不点火炉跟 小歌 (但是特殊情况 拔其他地方去点满)
还会有200多点
所以我点了1点觉醒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2.52.19
1F:推 jo8246hn:鲁改15的效果到底是什麽? 很多人都说点15取效果0_0a 09/16 11:02
2F:→ rni:点到15 连BOSS都会爱上修鲁鲁改 09/16 11:04
3F:→ pttpu:生为他职,都很羡慕魔道,因为他职MAX=10而以 09/16 11:06
4F:→ chh7526:15级 可以吸引粉怪 09/16 11:06
5F:→ pttpu:通常是说召换XD 09/16 11:06
6F:→ bary123:其他职没有改舒 只是从被一群追变成被一只最强的追而已 09/16 11:12
7F:→ bary123:召唤不羡慕因为有神嘲讽双黑骑 09/16 11:12
8F:推 pttpu:原来如此! 常常搞混 09/16 11:13
9F:→ pttpu:黑骑 吐槽点就在会被撞飞+嘲讽CD长 09/16 11:14
10F:→ bary123:召唤除非走献技不然没嘲讽根本没差 精灵海淹过去就对了XD 09/16 11:16
11F:推 jo8246hn:所以说15就够了吗?再往上不会更有吸引力? 09/16 11:47
12F:→ jo8246hn:至少我发现我点满还是不会吸引深渊的APC ._. 09/16 11:48
13F:推 DarkLoli:15就是吸的住的都吸的住,吸不住的还是没用 XD 09/16 12:29
14F:→ DarkLoli:深渊啦、死塔啦、绝望这种都看他们心情的 09/16 12:30
15F:推 powerup:15 吸不住的 点到满还是吸不住 09/16 12:32
16F:→ rni:但是小哥可以 小哥魅力>>>>>>>>> all 09/16 18:26
17F:→ rni:还有死塔是可以的 绝望塔好像不行XD 09/16 18:27
18F:推 jo8246hn:绝望塔的根本中邪,只追你其他鸟都不鸟 09/17 23:38
19F:→ jo8246hn:小机小哥小鲁鲁zz 09/17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