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leon (Wolfleon)
看板DNF
标题Re: [闲聊] 10000票核4深渊成果
时间Thu Sep 12 09:41:24 2013
※ 引述《Irvine1031 (Irvine1031)》之铭言:
: http://i.imgur.com/AsU6ndH.jpg
: 混些50史诗 那是每日悲鸣顺便打的
: 不过我已经毕业 应该不会再去打悲鸣了
: 粉太多了 不统计 全部拿去卖AH 顶多持平 甚至小赔
: 没打到半件自己可以用的 目标是手工扫把 or 属强史诗右槽
: 现在每天打完6场青龙 剩下的疲都拿来打深渊
: 开核4U 打4疲出来 ROOP 不论非常困难 or 困难都打
: 不过困难完全没掉过装 在考虑是否不打困难了
: 反正运气不是很好就是了 平均1000票1史诗
: 有连续2天没史诗 也有1天3史诗过
: 其实每次打深渊都让我有期待的感觉
: 虽然每次都落空 但也让我乐此不疲
: 应该会继续打下去吧 打到我破产为只
: 至於心得嘛....创造基本上是无压力了
: 反正就聚怪 绑怪 冰块压一压 火烧一烧就解决了
: 我唯一老马过一次就是镰刀男 他一生在我旁边
: 直接一槌我就升天了
: 等下个10000票还没打到手工的话
: 我应该会再PO一次吧....
冰中二随便打场自觉h就喷一把70ss扫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5.67.205
1F:→ justsay:一行文有点煞气 不过原原PO怨念的是80史诗扫把 09/12 09:42
2F:推 angelchao:连这里都开始出现智慧型手机自杀了XD 09/12 09:45
3F:→ back:好厉害 好强啊 09/12 09:58
5F:推 jo8246hn:自杀正夯ˊ_>ˋ 09/12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