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672 (毫无反应 就只是颗洋葱)
看板DNF
标题[问题] 元素的未来规划?
时间Thu Sep 5 14:10:01 2013
发表前请先看过、以/搜寻板上文章、置底教学文之连结
-------------------------------------------------------
首先,还是要先喷一下那个平衡後的黑猫距离是怎麽了?
是坏掉了吗?还是腿被打断跳不远了?不知道隔壁灿坤O能不能帮我修理?
就算能用灾难加距离,但还是卡那聚气和冷却,这样叫我这猫派的脸往哪里
放啊..
再来就是前情提要,之前凑了灾难六件,分别是肩膀、腰带、靴子、戒指、
项链、武器,上身打不到然後又卡武器又卡项链的,虽然每个跟我组队的人
都说你的怎麽那麽大!呃..我是说黑球,但在昨天我终於忍不住去换了野蛮
之诺下身,凑了个3+3,虽然黑猫表示又远又痛,但距离愈长CD愈久 (回收
问题)结果还是回不去了..拿武器去跟凯莉决斗之後过了+11贪心想+12他就变
成2片混沌和1个强烈痕迹。问题来了:看过远三套装效果和黑猫改版之後直觉
想到大招流,也就是说我现在凑3+3根本是OO,所以想问说关於元素未来是
用灾难6件还是远三套装,还是认命去弄个野猪肩膀加散件,至於黑珍珠我还
在每日土罐所以就不太奢望,就现在来看在不知道什麽时候的以後应该是先开
远三再开女鬼接着新平衡,所以我想3+3还能在用一阵子(吧),不知道各位
有什麽想法..
然後..我觉得我死也不会去点光属性,虽然很暴力但是怪死之前我这个手残会
先被弄死吧我猜,还有关於冰属性的一些想法,看过范围特化和伤害特化的极
冰盛宴,总觉得可以用一招吃天下也不错..但是要特化的很彻底,我还在努力
就是了,原本走CRI路线的我换上套装之後掉了14.5%,可能要买时装才能补
回约13%左右,而且徽章是一个大坑,人在坑旁想跳却不敢跳,果断等徽章周
的到来!
6件後的鳗鱼:
http://i.imgur.com/bIQ6CBc.jpg
黑猫:没图,X轴可以跨一个萤幕左右。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908301
附上O大的黑猫+黑球连结。
雷旋:没图,约和拔刀斩一样大,而且打的到天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7807757
雷旋连结。
巨大黑球:有图但忘记放哪里了,远古悲鸣地图放中间画面长度可以盖
到整个地图,X轴和Z轴很长但没有Y轴(O的.. 然後哥不林
第三地图可以直接敲到树上的矛兵。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05.63
1F:推 NillY1027:你的宇宙之眼怎麽这麽大 被谁撑开的 09/05 14:13
2F:推 fish770130:是电音洋葱(戳戳 (被电 09/05 15:08
3F:推 fuyururu:猫派可以玩觉醒流魔道(X) 09/05 15:14
4F:→ m1672:猫..猫掌! 不不 我不会被骗的.. 09/05 15:21
5F:→ Ousuki:帮你补雷旋和黑球、黑猫影片。 09/05 15:22
7F:→ Ousuki:猫和球等等,我人在上班,连结存在家不知道有没有用丢…。 09/05 15:25
8F:推 mitbeaver:我无聊做了冰墙装持续和cd一样久... 09/05 15:47
9F:推 bary123:去装义肢假装爆破 09/05 15:50
10F:推 u067:猫飞的时间短.你才能连发增加威力...之前让人垢病的地方就是 09/05 16:10
11F:推 u067:黑猫等级越高 飞越远.火力和时间算下来多没多少 09/05 16:10
12F:→ m1672:Lv.38 跟现在一样的0.6秒聚气和1.2秒CD但距离只有180px 09/05 16:12
13F:→ m1672:你不会想要这种黑猫的,再者我也有说回收问题了.. 09/05 16:12
※ 编辑: m1672 来自: 114.46.105.63 (09/05 16:39)
15F:推 u067:好绝望的塔...我BM打得过吗"||| 09/05 16:44
16F:推 titay333:绝望塔很难打? 09/05 16:53
17F:→ Ousuki:绝望塔一天只能打一层,每层的APC特殊能力都不一样。 09/05 16:55
18F:→ Ousuki:有的简单,有的很难。 09/05 16:56
19F:推 titay333:影片也太欢乐了 XD 让我又燃起想玩元素的动力了 09/05 17:00
20F:推 u067:这篇是元素推坑文~~~ 09/05 17:02
21F:推 jupto:召唤表示:我也有猫啊=_= 09/05 17:07
22F:→ bluesky262:好险我是电鳗派的XD 09/05 17:10
23F:推 angelchao:那黑球笑死我了XD 09/05 17:36
24F:推 poca:黑球啥鬼XDDDDDDDDDD 09/05 18:05
25F:→ TPhoenixy:元素灾难6SET让我超想嘘的... 09/05 18:35
26F:→ m1672:武气爆了 没了 09/05 18:37
27F:→ TPhoenixy:我的各种玩具套装都还没凑齐 超闷的阿 09/05 18:38
28F:推 justsay:再换个下衣又有6SET啦 09/05 18:38
29F:→ seaEPC:我就是3+3的光特化型,70版时打绝望塔就没问题,85更随便打 09/05 18:53
30F:→ seaEPC:然後考虑到三次的话元素最强是火山那set,打真古代每间都丢 09/05 18:59
31F:→ seaEPC:火山+黑洞会很爽(不过当然其他种类特化也都打得赢就是了) 09/05 18:59
32F:→ seaEPC:绝望塔的基础是70版,那时候很不好打.但是改80装备能力提升, 09/05 19:03
33F:→ seaEPC:加上又开到85後,高等级回头打难度掉非常多,一点都不绝望了. 09/05 19:03
34F:→ TPhoenixy:我的目标是中火扩大110%雷旋扩大70%大冰扩大42%黑洞72% 09/05 19:27
35F:→ seaEPC:在那之前你需要仓库扩大800% 09/05 19:47
36F:→ TPhoenixy:我的仓库已经扩到极限了 09/05 20:27
37F:嘘 fiendfred:该死,今天竟然让你异界毕业,老天没眼 09/05 23:45
38F:推 jeff7897:到现在还没打到灾难套... 09/06 00:12
39F:→ bluesky262:我3SET就用的很开心了 6SET不敢想QQ 09/06 00:17
40F:→ priest628:纯冰特化极冰 目前很满意 电厂4H深渊apc 有机会收工 09/0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