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g (イッペン、死ンデミル?)
站内DNF
标题Re: [闲聊]80粉兔子扫把
时间Tue Sep 3 11:24:54 2013
以85级创造来看武器的话...
手工扫把-仅次於镇魂的神等级武器... 等级高所以独伤高、还有10%附伤,
减少能量没实装这点我不清楚、要问某教主
基友有打到一把、他说要等能封印王粉的道具出现
曾经想要入手的武器、但考虑到花费/运气,还是决定等镇魂,
因为我不喜欢要靠运气的事物...
暗黑血 -还没看过= =|、也是有10%附伤跟一些小技能,只是30秒扣1%血
空气魔杖-应该是创造拚手工扫把时的副产物、5%副伤跟水+7↑
兔子魔杖-对於创造来说有点被高估的武器我觉得...
只有10%能量跟身为80粉的独攻、其余没有任何增伤效果、
对我而言、创造能每秒都在进行输出、实在不需要这10%能量的加持
当然贵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点、大概是因为另一人气职业:魔道也需要的关系
贤者屠魔-法师无影、只是对於吃独攻吃很大的创造而言会增加20%伤害同时也少了点独攻
而且要打无影得回头去低等地下城,
打手工还有80紫/粉副产物稍微回本、打贤者就真的是烧钱
冰龙矛 -平民神兵之一、有农就必取得,
水属不难处理、所以亮点在爆击增伤、适合给全身魔爆紫装的玩家,
身为75粉、独伤也很耀眼,但没有加智力是一个很大的缺点
路里德 -对岸叫做皎月、便宜/实在/70粉的独攻/还内建水属↑、平民神兵之一,
性价比非常棒的武器(我是买气息+力的、500多万),
是一把可以一路用到镇魂的平民神兵、青龙左槽我也还在做(眼神死)
其他武器不是太贵、没有亮点、就是性价比不高、不建议去取得,
创造一路走来武器只有低等路过打到的王粉=>42粉=>60粉极炎之星=>70粉路里德
: 事实上 创造没有打不赢的副本
: 搞好装备只有打的快慢的区别
: 如果只是练来搬砖的 就不用搞甚麽好武器了
: 以时间门来说 最难打的应该是爱丽丝
: 原因就是各种的无敌状态....
: 核电厂的话我觉得核2王最搞 倒也不是因为他难打
: 而是他皮太硬了 要打很久 手很酸
: 最後附上对岸弄得锻造表
: http://i.imgur.com/cN4M3Ze.jpg
非常同意、所以创造买武器请以性价比为优先考量、钱存着等镇魂
至於要不要搏手工扫把是个人抉择问题... 深渊就是这麽一个吃运的地方=_=
加入幸福教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cfsvj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7.193
1F:推 vanler:问我也没用啊=3= 09/03 11:31
2F:→ SuperSg:对齁=_=、我犯傻了.... 09/03 11:34
3F:→ rni:兔子那把如果不是因为那个+4lv的可以常驻..其实以我魔道的力场 09/03 12:04
4F:→ rni:他最多跟成长武不相上下而已XD 09/03 12:04
5F:→ rni:镇魂开之前最强果然还是手工 不过我要吐朝 那本不是hand made 09/03 12:05
6F:→ rni:那把叫handmaid 女仆的意思XD 09/03 12:06
7F:→ rni:所以才有一只女娃娃在上面 XD 09/03 12:07
8F:→ jo8246hn:该正名"女仆扫把"惹0A0 09/03 12:07
9F:→ kaisudo0520:我觉得应该叫掌中女仆(? 09/03 12:10
10F:→ vanler:让我想到陆版绝版的神武-.- 09/03 12:12
11F:推 songsi:咏叹扫把完全在考虑之外...... 09/03 12:13
12F:→ vanler:当初买80桃来锻有想还有个好处是哪天淘汰了可以封起来卖 09/03 12:14
13F:推 Irvine1031:手工还在镇魂之上 开光才能超越手工 09/03 12:18
14F:→ rni:开光才变成12% XD 不然原本8% XD 09/03 12:20
15F:→ rni:哀 最强神毛笔不知道为什麽被绝版了............ 09/03 12:20
16F:→ rni:30%耶..... 09/03 12:20
17F:推 dolphintail:毛笔不列讨论,台板跟本没出过,韩板也只能靠 09/03 12:38
18F:→ dolphintail:仅有一个的跨界才有拿到的机会.. 09/03 12:40
19F:→ rni:毛笔被拔了 可是无影还在 都是30% 果然亲儿子(下略 XD 09/03 12:41
20F:推 idqha:如果是说神眉的话我们公会貌似有一把0.0 09/03 16:02
21F:→ rni:台版没出现过 台版代理的时候 那把武器已经消失了 09/03 16:20
22F:→ agus1007:早期史诗装备能力都太op了 像是5%机率全体无敌20秒的爪 09/03 16:29
23F:→ rni:可是无影(ry 09/03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