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989332 (天创)
看板DNF
标题Re: [闲聊] 打异界与野团组队遇到的悲剧
时间Sat Aug 31 23:33:38 2013
※ 引述《a8989332 (天创)》之铭言:
: 今天跟平常一样,固定晚上去门口找路人打异界6E
: 喊了:「6E物驱板甲+++」
: 一位召唤队长组了我,4人满就直接进地下城了
: 一进去先打哥布灵E,第一间房就先聚怪之後招式狂丢打完
: 赫然发现...怎麽另一个队友招式跟我一模一样
: 哇咧X 一样都物驱呀!队长出发前没检查队友是否冲到相同职业吗....
: 这时心里凉了一半,想说都打了,要是有刚好掉物驱的装,真的要用抢的...
: 於是打呀打,打到最後一间开坦克车的朕,把那朕快速打死
: 眼睛放大看那喷的宝物,"加持之神之怒击 下衣 疾空旋风破 设计图"
: 打了3礼拜多的异界,终於打到第三件要的散件!
: 心理兴奋又紧张,等到慢动作放完,赶紧冲过去捡
: 按下X键捡起=>需求
: 咦....?怎没反应?
: 反而是听到另一个掷骰子的声音,然後再看右上角谁捡到什麽东东
: 挖咧X*2 设计图被一个男柔道捡走!!!!!
: 我就快气炸但很无奈的说:「那件是我要的耶」
: 那男柔道回我:「是喔 不知道那是你要的 抱歉」
: -----------------------
: 心已死,不确定是谁的装还按滚动...
: 下一场开始眼神涣散,满脑子想着那设计图被捡走的画面
: 最後浑浑噩噩打完了6e,也打完每日PVP就下了....
: 决定明日起,要在PTT组团了....不想再遇到野团了...
: 各位大大有要一起分享打异界遇到超气的事情吗...?
: 话说这今晚这事情是我玩DNF到现在最气的事情
打完今天的异界,心血来潮的发心得,文章用原本发的这篇XD,
从那天开始,天天在板上找队友努力打异界,刷呀刷、辗呀辗,
就在今晚打到了那件曾在眼前消失而被别人捡走的的
"加持之神之怒击 下衣 疾空旋风破 设计图"
整个心情就如这张图
http://ppt.cc/132q
8/13 => 8/31 ,相隔这18天算是从哥布灵E毕业了 (日期刚好相反?)
下一次刷异界是新的开始 --- 想要的手镯跟头肩散件都在哥布灵M,
又是哥布灵...
感谢长期一起打异界的两位好队友 凯莉巧 与 迷你霹雳弹,
之後还是会继续一起(依赖他们)打装备 <(_ _)>
祝板上各位打装天天都顺利,PTT DNF板 齁胜!
--
1F:推 dyco:有好的脸蛋也有差05/03 18:01
2F:→ Kerick:有好的身材也有差05/03 18:41
3F:→ tsukiyomi:有好的家世也有差05/03 20:11
4F:→ flydragon198:有好的老爸也有差05/03 20:17
5F:→ howshou: 有好的老妈也有差05/03 20:53
6F:→ nopeace: 有好的财力也有差05/03 22: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8.94.176
7F:推 TheMidnight:辛苦了 XD 总觉得异界就是命啊... 魔道刷一个月都没 08/31 23:35
8F:→ TheMidnight:机械今天第一次就吸到空投套装 08/31 23:35
9F:推 chaokelly:这篇好欢乐wwwwwww 09/01 00:10
救世主之一 <(_ _)>
10F:推 keepfitboy:\0.0 每日1/1 (?) 09/01 00:20
奖励: 明天会更好
11F:推 blueberrypie:我的重炮刷半天只看得到M3喷火器=_=~偏偏M3就是我没 09/01 00:51
12F:→ blueberrypie:在用的招啊!!!! 09/01 00:51
13F:→ blueberrypie:我需要雷射炮的异界装啊!!QQ~ 09/01 00:51
14F:推 camby0425:异界的装我已心死 09/01 00:58
15F:→ dreamq:......别说了 神怒雷射我还卡四件捏 卡了要两个月 09/01 01:08
16F:→ dreamq:差的四件都是要用打的...不出就是不出 09/01 01:08
17F:→ dreamq:然後开其他脚色打异界都会掉出来... 09/01 01:09
之前打圣战每日,遇到一位全身神怒-雷射炮的女重炮,
轰一下快跟我的风车一样痛...重炮这散装太恶了 Orz
另外 开别只就超会掉 真它x的读心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36.238.94.176 (09/01 01:15)
18F:→ dreamq:凑满一套 可以五秒放一次跟量子差不多伤害的雷射 超安定 09/0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