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vine1031 (Irvine1031)
站内DNF
标题[闲聊] 绝版装备
时间Fri Aug 30 15:57:55 2013
先定义绝版装备=深渊打不倒的粉装
1.远古艾尔文戒指=>根据装备字典 只有一些重复任务
土罐罐子才开的出来 卡恩完全没看有人卖过
推测全伺服器不超过5个 我想应该不会有人
为了这个去买一个87500的土罐来开
2.黑珍珠-米斯特=>同远古艾尔文 但是我看过有人卖过
只是他卖台票4000 而且有人买
也就看过那麽1次 推测也不超过5个
3.骨戒=>完全绝版 之前有一阵子开的出来 不过似乎都被回收了
4.灵魂猎者=>台服没开守护者祭坛
就算开了 至少要打4个月才有办法做出来
这东西也算绝版 4S改版後已经不由深渊掉落
改用换的
绝版的部位除了灵魂猎者都是戒指
搞的唯一的替代品泰坦强化戒指2000万UP
小弟鲁蛇勉强买个80万3属戒指充场面
卡恩真正每天再刷深渊的人似乎并不多
热门职业80粉贵到不行 兔子杖卡恩最少要3500万
据说寒气要5000万 我昨天打到80手套1000万没人买 悲剧
有在刷的都集中在50 70 80深渊 所以属强右槽也是天价
水强石AH价5000万以上 单纯搬砖要搬多久才买的起
至於泰坦强化珠 中级精炼石 都是天价 不过感觉有价无市
事实上 我没看过路人装备这两种东西过
有钱买泰坦不然直接买单属强右槽 中级精炼应该是亿起跳
不过台服还有太多东西没开放
我创造LV83站街智力1900 独立1400 暴率50
全身装备不超过2000万 单刷核4场非常困难深渊全图
已经能压在6分内 而且打得还蛮轻松的 只是要喝MP水就是了
没开放真远古 感觉根本不需要再提升装备了
现在想致富多半无法靠搬砖了 必须赌深渊
加百列 远古粉 我现在还没看过有人卖布鲁左槽阿~~~
这年头除了解史诗还有人会刷布鲁吗?
以上是刷了几天深渊都掉垃圾的鲁蛇一点小抱怨
我已经压身家赌深渊了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3.254.158
1F:推 justsay:69戒指上次有看到广在卖喔 喊3500还是不够... 08/30 15:58
这东西绝对是亿起跳
※ 编辑: Irvine1031 来自: 118.163.254.158 (08/30 16:00)
2F:推 justsay:不过创造是论外吧 一般职业光远二三就有很大提升 08/30 16:00
3F:→ justsay:那次我也不知道他最後多少卖 只能说好在鬼泣有替代品= = 08/30 16:01
4F:推 SuperSg:创造是例外、他没有一定要提升战力的必要 08/30 16:06
5F:→ SuperSg:另外搬砖还是能赚、只是他像是农悲鸣慢慢累积、悲鸣是赌博 08/30 16:07
6F:推 Apoint:记得黑珍珠团里的奶爸好像有 08/30 16:07
7F:推 pttpu:艾尔文戒指,某个ID跟我相似的魔道有 08/30 16:17
8F:→ pttpu:另外,创造打深渊是浪费活票吧....没有绝对性的SS 08/30 16:17
9F:→ pttpu:打深渊,核心价值是蛋黄武器,其余粉装、左右槽都只算付加 08/30 16:18
我就是要拚手工扫把 没的话有兔子杖也不错
不然打把寒气也够我买兔子杖了
10F:推 SuperSg:创造打80深渊有把手工扫把能搏、元素基友前天打到... 08/30 16:19
11F:→ justsay:也是有人的目标已经摆在蛋黄左右XD 08/30 16:19
※ 编辑: Irvine1031 来自: 118.163.254.158 (08/30 16:21)
12F:推 pttpu:语气会这麽强烈是有原因的XD 08/30 16:22
13F:→ pttpu:别人可以有 核心+付加 ;没有好的蛋黄武,那只剩付加了 08/30 16:23
14F:→ pttpu:好吧 撇开原PO创造不谈好了 08/30 16:24
15F:→ scarbywind:别人要凑装才能变强,创造啥都不用作就站在顶点... 08/30 16:25
16F:→ pttpu:有些趴殇职,很爱跟风狂打深渊 然後说:"我是XX打到OO" 08/30 16:25
17F:推 toykilled:之前看到AH中级精炼挂50M 现在看觉得真便宜 08/30 16:25
18F:→ pttpu:其实有时候想炮他们说,你们那职业的蛋黄很渣。。。 08/30 16:26
19F:→ pttpu:拿假子过剩才安定....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冲出 过剩蛋黄 08/30 16:26
20F:→ pttpu:亲儿子的抉择是例外,虽低等基殇,但能+60趴... 08/30 16:27
21F:→ pttpu:阿 是叫逸龙XD 08/30 16:27
22F:推 SuperSg:要打深渊可以考虑俩俩组队、目前基友这样做、效果还不错 08/30 16:28
23F:推 justsay:亲儿子通通都再刷无影吧 有远见的白手现在应该已经在刷了 08/30 16:28
24F:推 pttpu:打付费深渊 不建议组队. 08/30 16:30
25F:→ pttpu:哪天喷都不需要的,那个蛋黄=票....要吵架?! 08/30 16:30
26F:推 justsay:拆掉平分就好啦 粉才比较伤感情 08/30 16:31
27F:推 SuperSg:这部分可以乔、都是基友了不难解决、打到兔帐俩也是对半分 08/30 16:32
28F:→ SuperSg:所以是找熟识的、路人当然就呵呵= =|| 08/30 16:32
29F:→ agus1007:喷都用的到的才尴尬 都要嘎成票了一人一半有难度吗... 08/30 16:32
个人还是喜欢单刷 组队会多掉几样吗?
※ 编辑: Irvine1031 来自: 118.163.254.158 (08/30 16:34)
30F:→ pttpu:也是齁~都可以分,可是花两人份去拼 总觉得... 08/30 16:33
31F:推 moonwave:理论上多人深渊是比较有利的 08/30 16:34
32F:→ SuperSg:拚个虚幻的机率、看他们目前这样组队的收获还算不错 08/30 16:34
33F:→ moonwave:前提是共通的装备掉落率在组队时有倍增 08/30 16:34
34F:→ pttpu:组对会比较多(O),跟陨石屍体团同道理 08/30 16:35
35F:→ SuperSg:职业错开不难= =|、基友团会强碰的只有圣骑、其他全错开 08/30 16:36
36F:推 justsay:组队确定会多掉落数量 机率什麽的就是个人观感了~ 08/30 16:38
37F:→ pttpu:同上www 08/30 16:40
小弟找没基友同刷 每天就是打青龙悲鸣每日後
开始核4场深渊全图U 打算直到LV85 就转4疲深渊了
LV83 一整条疲劳 + 徒弟10点疲 大概只能刷半条经验
实在是不怎麽好练阿
※ 编辑: Irvine1031 来自: 118.163.254.158 (08/30 16:45)
38F:推 winken2004:80粉手套原来只要1000w阿 XD 08/30 16:43
39F:推 kramasdia:楼上要不要趁现在投资一下手套阿XD 格斗家二决看涨欧~ 08/30 16:49
40F:→ kramasdia: *二觉 08/30 16:49
但是那是念妈念爸专用的..
※ 编辑: Irvine1031 来自: 118.163.254.158 (08/30 16:50)
41F:推 pttpu:後面不是PL问题,是没钱收票XDD 08/30 16:50
所以才说压身家阿 我从身上不到100万 3000多张票
打到现在剩2000张 身上1700万...老实说 没赚XD
※ 编辑: Irvine1031 来自: 118.163.254.158 (08/30 16:51)
42F:推 winken2004:现在有+13紫手套了XD 不然1000w想收一个来玩 08/30 16:50
43F:推 pttpu:恩 我想说的是 就顺顺的打到王&番牌 08/30 16:52
44F:→ pttpu:不用急於每场用最少PL刷深渊,反正票迟早会没 08/30 16:53
45F:→ pttpu:太快刷完=没事做 08/30 16:53
46F:推 SuperSg:深渊原本就是一场赌博...会赚那大家都收票打深渊就好=_=| 08/30 16:57
47F:推 brian73211:打深渊就是在玩END GAME了吧? 我就是在拼右槽的人 08/30 17:46
48F:→ brian73211:票没了就去搬砖 农钱买票 就这样一直LOOP 08/30 17:47
49F:→ brian73211:毕竟除了时间累积可取得的装备外 其他都是用人品堆 08/30 17:47
50F:→ brian73211:堆多了 总有机会是你的 08/30 17:48
51F:推 fireggo:楼上深渊带赛男 08/30 18:02
52F:推 lightshade:我都把DNF当刷宝游戏耶 像D3一样!! 08/30 18:07
53F:→ lightshade:另外第一点...我前天买了120个土罐首饰来开 这种人还是 08/30 18:07
54F:→ lightshade:有的... 08/30 18:07
55F:推 vanler:没开罐的人(X) 没开出东西的人(O) 08/30 18:09
56F:→ lightshade:推师父 08/30 18:09
57F:→ seaEPC:除非人品神祝福,不然要拚hell请以万张为基本单位(? 08/30 18:11
58F:推 lightshade:hell是SS? 08/30 18:12
59F:推 scarbywind:地狱派对 08/30 18:36
60F:推 lightshade:可是我200%没有打超过万张耶..... 08/30 18:52
61F:→ lightshade:搞不好3000都不到.... 08/30 18:52
62F:推 zonger00:我绝对有万张了 但没出过能用的 08/30 19:07
63F:推 justsay:现在多打货物保值比较实在 08/30 19:11
64F:→ rni:创造的被动会自动+4维 很威的 08/30 19:33
65F:推 iljapan61:觉得G社应该在锁里像属石多放点宝,要不然台版有些东西 08/30 19:39
66F:→ iljapan61:真的让人能体会什麽叫稀有装备 08/30 19:40
67F:→ scarbywind:其实那些装备很多都在罐子里.. 08/30 20:08
68F:→ scarbywind:以前也不少人会特地去开,现在是因为多了很多其他选择 08/30 20:09
69F:→ scarbywind:以前罐子装才是顶装,现在有很多远古跟异界 ss 08/30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