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0204678 (小黑)
看板DNF
标题[闲聊] 分解装备
时间Thu Aug 29 23:22:01 2013
白装和篮装不外乎就只有两个选项 拆或者丢商店
但是现今无色价格低落 白装是否有拆的价值呢
答案是否的 即使你有分解师的光辉也一样
现在无色价格约在80左右摆动(卡恩)
而就实验结果来看(以下实验皆为Lv10分解机的实验)
8064价钱的白装
拆出的晶体在有专门辅助装备的情况下固定为96
也就是说无色单价必须在84
在没有专门辅助时产量为88
单价甚至更高 要到92
又或者是价钱为4608的白装
有专门辅助装拆出的无色量为55
单价也必须要在83以上才能追平
没有专门装拆出的量则为50
单价也必须要到92
如果自身不是分解师还必须算上机器使用费
而相对的 蓝装就cp质高很多
80装分解出来的有色晶体为11个
如果分解出红色小晶体(300元左右)
无色只要摆42左右就能够追平商店价
所以以後看到白装 不管有没有光辉 都丢到商店去吧
除非要自用 不然现况来说极不推荐分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61.76
※ 编辑: dark0204678 来自: 114.38.161.76 (08/29 23:25)
1F:→ kaisudo0520:而且重点是,你无色现在非常难卖 白装卖商店现实 08/29 23:24
好处除了这个 也能帮助玩家持有金钱数的总量增加
※ 编辑: dark0204678 来自: 114.38.161.76 (08/29 23:26)
2F:推 blueberrypie:我白装很久之前就没拆只丢商店了~@@~ 08/29 23:47
3F:→ IAMQQ:那假紫呢? 哪一职拆比较值钱? 08/29 23:50
人偶吗 那个灵魂好夸张
如果是70~80的可以考虑玩合成或是拆小金
※ 编辑: dark0204678 来自: 114.38.161.76 (08/30 00:02)
4F:→ bary123:无色的产量是绝对过剩的 之前唯一用处是找凯莉跟换色Q 08/30 00:07
5F:→ bary123:但是现在你知道的..想找凯莉不怕无色不够 是怕你金币不够 08/30 00:07
6F:→ bary123:二来现在色Q价钱也跌得很夸张 已经小於5倍无Q了 08/30 00:08
7F:→ bary123:所以白装真的没有理由再拆..卖一卖要色Q去AH拉就好 08/30 00:09
8F:→ bary123:假紫装我是30以下拆溶解 40.50拆灵魂 60以上拆金Q 08/30 00:10
9F:推 zoechiang:白装只爱丢商店~ 08/30 00:16
10F:推 kaisudo0520:我40~50假紫拆灵魂 60拆熔解 70玩合成 30以下丢分解 08/3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