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8246hn (Rain)
看板DNF
标题[闲聊] 帐号遭盗用停权
时间Wed Aug 28 23:38:07 2013
那个...今天下午上线一段时间就被踢下来了,之後就是显示帐号被停权。
打给客服询问後说前天侦测到异常数据,我应该是被盗用之类的。
之後他请我去下载回报单,填一填以後拍照传给他们,他们就可以帮忙处理。
之後我就列印表单,打该写的写一写,影本贴上,拍张照後,
就透过线上回报系统传上去了...
板友们如果有摸过这个系统,就知道他有会员帐号=>帐号遭盗=>帐号取回 这样的管道
这样一条一条的选项下来,把图片透过附件附上,之後送出去
反正...电脑也重灌了,外面又在下雨,只能宅在网页随便发呆,就想说慢慢等
然後就等到现在了囧
我也大概有个底,这回报会花很久的时间。
可是总是不放心,想说问问看客服,看自己有没有寄错地方之类的,然後就...
客服:上个客服没有跟你说吗?拍完照片要寄到这个信箱喔
[email protected]
恩...所以...我白等了一个下午吗囧a
会打这篇也是告诉大家,有的客服可能会忘记跟你说,
如果要拍照寄信,就是要寄到上面的信箱,不要像我傻傻的用线上回报OTL
是说有经验的板友可以提供一下,要把帐号要回来,大概要等多久的时间吗?
顺便说一下之前要找我附魔的人不好意思了,可能要麻烦您等一段时间了,
如果很急的话就先去找别的附魔师吧,我也不确定这几天解不解的了锁Q_Q
11等遥遥无期啊....随便算算两三百张卡片跑不掉啊TAT
--
◢
∕  ̄ ̄\
=◥ /
▅▅▅ ﹨
查理~ 给我肾脏~
皿 ● i \﹨
◢
▼ i \\﹨
咦 不可以吗?
ξ
CC
| ̄ ̄i ζ
ξ| | | |
◥ ψropkca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8.88.97
1F:推 Tiyara:所以今天问卷我只能给客服差评= = 08/28 23:45
2F:→ iceisland:朋友等了半年~:3 08/28 23:56
3F:→ jo8246hn:我可以先哭吗:3 08/29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