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sudo0520 (长谷部 绯人)
站内DNF
标题Re: [心得] 下水道职业刷克雷发电厂
时间Wed Aug 28 17:50:33 2013
朋友说他也想参与这场下水道盛会(?
看有女武斗 他只好拿男武斗出来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4ReWGsKUY&feature=youtu.be
说刷了几场觉得怪怪的
才刷这个将近全图的
才终於知道怪在哪,刷完歌刚好放完收尾比较舒服
以前和他这只刷就觉得攻击力颇强阿 怎麽一直自称下水道
他才跟我说
「如果这只的财力拿去弄只剑圣之类的话 恐怕就是辗U了,这还不下水道?」
用钱和血泪堆出来的
说还要猛吃补品长大
但就只是为了追求浪漫
最後他说有一场刷到踢一脚9999999
他只感到爽!!
说练角色就是要爽,砸了钱换来爽就是浪漫!!
代友发文分享
他一直自称平民
结果拿+13 80假紫(面板暗强88 爆击破百)
他跟我说他录完出来看到旁边一个+15 80假紫的武斗他果然是平民
他平民我该上吊了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13.176
1F:推 a8989332:再旁边 +17 08/28 18:01
2F:推 toplay335:有玩武斗的总是对自己的装备不满足,自称是平民是很正常 08/28 21:28
3F:→ pttpu:推 #1I76YP4Y 的推文:『人总是爱说自己玩的弱』 08/28 21:32
4F:推 bary123:因为说自己玩的强 会被更强的回文呛 08/28 21:59
5F:→ bary123:只好装弱起码能赚到更弱的嫉妒 08/28 22:00
6F:推 toykilled:我是下水道我超强 这样 08/28 22:15
7F:→ KingBot:玩得强说自己玩得弱还好,总比不会玩还说角色弱好多了 08/29 08:32
8F:→ kaisudo0520:楼上这点我感同身受XDDD 这种人特别讨厌XD 08/29 10:07
9F:推 pttpu:抱歉 是我把念妈玩弱了 以後不说她肉XD 08/29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