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g (イッペン、死ンデミル?)
站内DNF
标题Re: [闲聊] 希望官方快点解决因版规无法直接说出的问题
时间Wed Aug 28 10:23:45 2013
1F:→ funkD:不过顶级装备的价格的确很恐怖就是了 金币没这麽好赚阿!!!
其实我反而觉得这游戏钱很好赚... 尤其是在这波活动中
只是要看职业(有些真的就是不好赚、修装费就吃掉利润的一半)、
刷图速度(跟职业部分相辅相成、跟地下城的熟练度)、毅力、耐心
昨天做了个小实验、估算时薪能到300万左右、
不过疲劳不够、实验数据不完整,而今天又是双龙日(要打满每日数量)、无法做实验,
大概要等到明天才有疲劳再度实验、先无视这个不成熟的估算
就先拿之前王遗的约200万来键盘推敲、再以买把兔子扫把当例子,
市面上兔子扫把价值约4000万(基友前几天卖3800万)、
一把能让部分职业撑到镇魂/史诗出来的究极粉武、只需要你约20个小时的努力
1天只要农1/2小时、只需要20/10天就能唾手可得(呃= =|、前提是期间内没涨的话)
就跟农陨石/悲鸣一样、只是这次农的是钱罢了...
====
呃... 打完发现拿之前王遗数据来当例子...满烂的= =||
吃职业又吃屍体、不是所有玩家都能拥有相同的农钱条件
不过我想强调的是赚钱方式百百款、顶级粉武绝对没有这麽这麽难以入手,
当成陨石农、迟早会手到擒来,只是一味望洋兴叹、那粉武永远都只会在AH上挂着...
--
川蜂 ▅▃
/ ╱ ╱ \ ▏▎
▉ ▋▊▋_▏∥︳▍▉▎
︿乛▎ ▋▏║ ▉▍
并 须 ▊
▲ ∕ ∥ ︱▍ ▍ ▎
▁▃▄▅▄|╱◤▍▎▃▆▄▎
▉ ∥ ▎
▌
最 贺 ▕▏ ∕ ║ ∥ ▏◣ ◢◢ ▼
◣﹨|▋|▍
▎
▄▼ ▊▏
/▏/
▎▍
萌 ▍ 〃︳ ︱ ︳ ▎ ◣ \▼▲▁▅ ﹨ ▼╱ ▲▁▊
/▼ ∕▎
▎
小 ◣◣/ \ ║ ∕ ▏▕◣ \|◥▃◢
﹨ ◥▄▲
ノ∕ 〃 ▎
▎ ▏
Mogri 六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3.137
2F:→ a8989332:一起迈向SG大的专业屍体团(? 08/28 10:47
屍体团其实是下下之策、只是在你想要做其他事情的时候+-挂、顺便帮忙别人凑王粉
时薪来说其实非常低廉(毕竟是趟着赚)、而且很考验线路稳定性(这点我倒是很自豪)
3F:推 TheMidnight:这样想蛮久了,只是钱都放着没有特别想要的粉 ... 08/28 10:48
我只知道鬼剑系列-寒气、重炮-攻城炮、萝-兔子扫把,其他就没这麽熟...
4F:→ TheMidnight:偶尔逛逛ah流点口水,擦乾之後就没事了 XD 08/28 10:48
5F:推 sss77789:太多人用这方法就没得赚了,面包需求量没这麽大 08/28 10:50
6F:→ bary123:材料赚钱法就是抢先机的人赢啊 今天你分享了 08/28 10:52
7F:→ bary123:大家都去用 灵魂晶石涨 6印章降 屍体费顺便给你涨 08/28 10:53
8F:→ SuperSg:对不起= =、昨天看灵魂一度涨到3k... 08/28 10:53
9F:→ pttpu:王遗装=过度装.... 痾~但是那个古文字心情有点想要就是ww 08/28 10:54
10F:→ bary123:另一个是现在有王粉制度 花时间就能拿到堪用的 08/28 10:54
11F:→ SuperSg:我只是农称号顺便做实验、称号拿到我就远离王遗了=w= 08/28 10:54
12F:→ bary123:武器喊到天价也没啥人买帐..光弄左右槽就可以破产了.. 08/28 10:55
13F:推 fish770130:纯刷钱也不会太差...顶级粉武真的没这麽难入手 08/28 10:55
我是认为会花到大钱的只有武器跟右槽
防具有假紫有王粉、首饰有悲鸣、左槽有骷髅有青龙,都是俗又大碗的
14F:→ bary123:还有粉武最上级跟中级价位大概可以差到进千万..(晕) 08/28 10:57
15F:→ sss77789:品级价位不会差这麽多吧...千万够买50+的品调了 08/28 11:01
16F:推 TheMidnight:虽然我是魔道,但是兔子扫把也没什麽吸引力的说 ... 08/28 11:03
17F:→ SuperSg:我是创造、兔子扫把这价位...我宁可用星星杖=_=|| 08/28 11:04
19F:嘘 mitbeaver:幸福又要害扫把涨价了 08/28 11:09
20F:→ SuperSg: 好险我不玩兔扫 08/28 11:10
21F:→ vince0710:你知道运气差的时候 要洗到最上我花过三十几个 08/28 11:16
22F:→ vince0710:话说 9/24陆版开女鬼 我要先来去体验了.. 08/28 11:19
23F:推 funkD:我是认为要赚这麽多钱需要一大堆分身啦 单纯一之疲劳不够 08/28 11:19
24F:→ funkD:如果是只认真练固定一只角色的人 那一定赚不到这麽多金币呢 08/28 11:20
这是投入时间成本跟抉择的问题、
总不可能让只投资1只角色的获利量、就能跟其他拥有很多角色的玩家相同吧...
这样要多耗费心力/时间的玩家情何以堪(扣除掉人品这不安定因素)
抉择部分就是、你要这唯一的角色、做什麽?
练等?(假设还没85) 打深渊?(拚粉/史诗) 还是农钱(稳定累积买高价物品的本钱)
而且举例部分我也有以1天只能玩1~2个小时来当案例,只有1个角色依旧能做到我举的例子
所以一切只在於有没有心而已、角色多寡只是影响到累积时间的长短
ps.不要忘记还有王粉,拖满屍体只要4~10天的作业期就能换取
25F:→ vince0710:运气也很重要啊 有人深渊就常常粉 我手指都算的出来 08/28 11:20
26F:→ funkD:我就一只分身都没QQ 只认真练可爱的滑鼠萝一天大概赚100万金 08/28 11:21
呃... 身为滑鼠萝玩家... 我认为只有这样的收入你的错′皿`
光带死塔、半小时就能有76.5万的收入了,1条疲劳不可能只有百万来着
27F:推 ffAkiyuki:现在那些80粉价钱有点扯...徵屍体农陨石换王粉的花费 08/28 11:21
28F:→ vince0710:倒是前两天怒夹娃娃 两天各出一传承 花三百多万 一件10M 08/28 11:22
29F:→ ffAkiyuki:可能还不到ah那些粉武的1/3价钱 只是要点时间 08/28 11:22
之前假日1条疲劳是103颗、保守估算一下变成平日1条80颗、屍体费用3屍180万,
也只要10~13天能换武器、还能省去调整费用,
成本部分的1800万~2300万、也能用拖屍额外获得的地狱轴跟紫装稍微回点本
30F:推 rayway30419:学者王粉无感 08/28 11:22
31F:→ vince0710:还好银月王粉没好货 就算有 我夹了十几次 全掉落..GG 08/28 11:23
※ 编辑: SuperSg 来自: 220.129.3.137 (08/28 11:38)
32F:→ vince0710:学我夹娃娃拼传承 然後 其实要有可以自己穿的要留也好 08/28 11:36
33F:→ funkD:所以我会花其他钱替自己找到快乐阿XD 看想花时间还是钱而已 08/28 11:37
34F:→ vince0710:镇魂穿70传承打好像很不错? 看影片很多都穿 08/28 11:37
35F:推 TheMidnight:有些赚钱的方法,还是要自己开发。 08/28 11:38
36F:→ TheMidnight:公开之後就没得赚了 = =" 08/28 11:38
37F:推 sss77789:创造号称最好赚的角色,0投入战力打死一票职业 08/28 11:40
38F:→ funkD:不过我还漫讨厌这种掉宝率就是 08/28 11:41
39F:→ sss77789:玩到现在深渊出粉两只手数不完,因为根本没出过 08/28 11:41
40F:→ vince0710:可以更新罗 鬼泣无影之路GO 早上非常困难快打死 当机 08/28 11:45
41F:→ a8989332:看了大大们的推文,原来创造这麽赚 (大力笔记 08/28 11:46
42F:→ funkD:是真的不错赚喔 修装费很便宜 打图又轻松 08/28 11:47
43F:推 funkD:之前也是那种拼老命玩游戏的 现在比较爱轻松玩啦XD 08/28 11:58
44F:→ KingBot:全痛固伤,不用修装费,相对之下当然好赚 08/28 11:59
45F:→ funkD:所以自然绝得价格有点高就是了QQ 08/28 11:59
46F:→ KingBot:重要的是操作模式easy mode,基本上不会被打到 08/28 11:59
47F:推 pttpu:魔道扫把可飞可打可萌, 创造可以吗?(不熟别鞭XD 08/28 12:00
48F:→ pttpu:想说的是,如果"只"玩一只创造,也不需要农钱 08/28 12:00
49F:→ funkD:再对比金币交易所 一只兔子要2000t阿阿阿阿 所以我才说高XD 08/28 12:02
50F:→ funkD:在对比寒气要4000t阿阿阿阿阿 好恐怖q_q 08/28 12:04
51F:推 DarkLoli:创造扫把不能打不能飞 QQ 08/28 12:32
52F:→ pttpu:恩...那就真的不需要买啥 低耗才固殇OP角 08/28 12:34
53F:推 keepfitboy:创造OP规OP 个人觉得实在无聊 OTZ 没有COMBO感 08/28 13:03
54F:→ pttpu:恩 我也没练..... 以前RO玩腻了 滑鼠抛一边~ 08/28 13:20
55F:推 Mushpig:一小时三百万比基本工资还高了 08/28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