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067 (だよもん乙女)
看板DNF
标题Re: [心得] 下水道职业刷克雷发电厂
时间Tue Aug 27 21:55:52 2013
嗯....总之 让我们看看几个职业打真牛关的影片
先说一下.打的伤害虽然看起来和大家的伤害差不多.
事实上怪的防是非常高的.朋友在陆版幻影剑舞能秒掉核4H的BOSS
打2图的绿字猴子.只能打掉他一条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403461
黑骑
从黑骑我们可以知道.只要miss一次 几乎都是大爆血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183258
新职业狙击手 不解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376467
退魔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883333
男柔(也是下水道职吧?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725666
女柔 (PLAY BOOOOK!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853825
游侠
本文章主打.帅气的接技.风骚的走位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150862
相比之下.这位女游侠就没有打那麽好看了..感觉就是压过去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89.170
1F:推 agus1007:这狙击是什麽鬼啊XD 08/27 22:05
2F:推 keepfitboy:全徒狙击秒@@ 08/27 22:20
3F:推 jeffrey1:我看到连环巴掌了XD 08/27 23:16
※ 编辑: u067 来自: 114.47.89.170 (08/27 23:20)
4F:推 pttpu:胖可丁! 屎出"连环巴掌" 08/27 23:28
5F:推 ba7271326:狙击那个她怎麽换装的 08/27 23:34
6F:推 maple0935:这狙击CD超快XD 08/27 23:35
7F:推 usoko:男游侠打一场成本有够高的 狂喝 08/28 00:43
8F:→ u067:可见链金才是最赚的... 08/28 06:35
9F:推 bary123:狂喝无敌药水 = = 08/28 09:57
10F:→ u067:原来他是喝无敌药水喔 = = 我以为伪装+靠走位 08/2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