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EPC (没看见,我没看见 >_<)
站内DNF
标题Re: [闲聊] DT核4H影片
时间Sun Aug 25 02:39:46 2013
※ 引述《keepfitboy ()》之铭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O8dxX6NFA
: 还蛮悲剧的感觉...
: 尤其是最後觉醒只打王3条血= =
: 平常技能CD就没甚麽伤害
: 就像个女阿修...
应该都是在TEST直升85拍的测试影片吧,无论是浪人还DT的影片看起来玩的人都在测招式
而已,玩的人展示的意图比单纯拚过关要强
底下贴不知道有没OP (都是日文)
バガボンド グランH (浪人打核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0exmhIBr4 开花好帅
浪人招式说明&85时的技能(+1)数据跟影片展示
http://jbbs.livedoor.jp/bbs/read.cgi/netgame/6969/1375947302/922-926
DT招式说明&85时的技能(+1)数据跟影片展示
http://jbbs.livedoor.jp/bbs/read.cgi/netgame/6969/1375947302/896-898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173.243.190
: 推 SuperSg:看到DT会先想到... 08/24 15:16
: → Irvine1031: 童贞 08/24 15:21
: → dreamq:如果先看过技能表就会发现 这影片的人玩得不怎样... 08/24 15:21
: → dreamq:都没把技能特性打出来就用火力压过去了.... 08/24 15:21
: → keepfitboy:是有感觉他打的卡卡的 不过感觉持续伤害上的确输 08/24 15:22
: → keepfitboy:SM跟DS 08/24 15:22
DT影片脚色没有开补助跟魔法石,新脚色没有60 70ex也没有TP可以点,更没异界装可用
全部凑一凑会差很多
: → dreamq:这直接比较偏控场 技能有点像鬼泣跟阿修混合 08/24 15:23
: → dreamq:不过有一招比阿修邪光斩好用 放之前还会先聚怪... 08/24 15:24
: 推 totogood:就是个修罗 普攻没输出+完全只靠技能+又穿版甲 08/24 15:26
: → dreamq:http://www.colg.cn/thread-3267973-1-1.html 网址附上 08/24 15:26
: 推 eliteark:觉醒不强没关系 其他招强就行了 08/24 15:40
: 推 vanler:帅~ 08/24 15:44
: → bary123:他时装是素还真吗.... 08/24 16:29
http://finalerosso.blog136.fc2.com/blog-entry-1084.html 那套是韩国八次雷亚
: 推 allenball:满控场的感觉w 08/24 17:54
: → bary123:话说除了几个普攻改变型态的职业 又有多少人在技能cd时 08/24 20:26
: → bary123:能有多大输出....还不是都cd流为大宗 08/24 20:27
: → bary123:女鬼前两职SM跟DS还不是一样cd流到底 08/24 20:30
是啊,成长期没招式或是要省魔的时候就算了,普攻还可以撑点门面
後期不管是谁(就算是普攻改型态的职业),高等技能都千%万%或万~十万独立伤害在算的
(而且韩国前阵子NB1~3又调高了非常多职业/技能的数据)
要拚输出都嘛是招式猛放才打的快,谁还在那边普攻...BSK都不会了好吗 囧>
就算是猫腿常驻的念爸,打比较硬的绿字/王也是丢招式比普攻12345*n快多了
: 推 NillY1027:消耗很少的感觉 08/24 22:26
他拿武器都+12 80紫,防具好像都是80罐头set,物魔攻都有一定程度的85角色
回头打81的核四H,算是大欺小了
--
放松心情
让那动人的旋律
听听音乐吧
<(┘╴└)>﹍﹍﹍
▎ 带走所有的忧愁
〈﹨︿ ﹨︿ ╴▅
生命,
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49.128
1F:推 sss77789:以NB各职水准来看,就算是展示技能,伤害看起来还是偏弱 08/25 02:48
是满明显偏弱的,不过实际数值多少等实装了才会确定
当初女鬼前两职业出的时候巴旧职业的脸巴得有够痛,结果後面NB1~3就挑明了讲要把其
他职业提升到跟女鬼一样的水准
(结果平衡越改越烂)
这次不知道有没有顾忌到不要先设定太强
2F:→ sss77789:BSK小招太强,Q技还可以压成小招CD,普攻最多大概是光白 08/25 02:50
BSK最强的应该是大崩 (远目)
至於WM我没练不清楚,不过如果到後期招式都是千~万%的输出的时候他还整天拿光剑普攻
那还满悲剧的
※ 编辑: seaEPC 来自: 220.133.249.128 (08/25 03:07)
3F:→ dreamq:浪人的影片出来了~~如果只是看两者影片对比 浪人输出更差 08/25 03:09
4F:→ jeffrey1:普攻最多不是死灵跟毒神觉吗XD 08/25 03:16
5F:→ seaEPC:输出不论单看影片的话我比较想玩浪人(但cut-in可以重画吗.. 08/25 03:22
6F:→ dreamq:浪人看过技能表发现 本职就有两大范围抓技 太爽拉~~ 08/25 03:41
7F:→ dreamq:而且攻击范围大根瞬间输出技能都不缺... 08/25 03:41
8F:推 attacksoil:记得前一阵子有说要调高普攻伤害 08/25 04:56
9F:→ attacksoil:现状下普攻确实控场>伤害 08/25 04:56
10F:推 usoko:光看普攻跟震波小招还真像BSK... 重点是普攻破绽低真不错 08/25 06:21
11F:推 NillY1027:清小怪的速度可以在快一点... 08/25 06:32
12F:推 madeinheaven:影片穿的全都是80传承(武器+饰品+装备) 08/25 07:08
13F:推 errantry34:这觉醒有点惨啊 最後一下怎麽这麽难中XD 08/25 07:37
14F:推 bary123:新两职最惨的应该是高等大剑跟短剑的造型都不怎麽样.... 08/25 08:25
15F:→ sss77789:普攻NB的时候有上调50%伤害,不过还是被无视XD 08/25 11:12
16F:推 attacksoil:不过这也合理就是了 普攻用来压制 伤害靠技能 08/25 13:00
17F:→ attacksoil:比较好奇的反而是之後小招流的生存空间.. 08/25 13:01
18F:推 raymondliu18:天啊这我好洗番 08/25 14:10
19F:→ raymondliu18:话说内建录影画质改高哦@@? 08/25 14:11
20F:推 an138:看完有点想看剑魔跟剑宗刷发电厂的影片 08/25 14:19
21F:→ an138:有大大能提供吗@@? 08/25 14:20
22F:推 zonger00:剑宗>次元斩 秒杀 剑魔>哦呵呵呵呵 王融化了 08/25 14:21
23F:推 keepfitboy:主要是2觉的里鬼可以点上去 %数会变多 普攻一下3~4W 08/25 14:22
24F:→ keepfitboy:後来应该蛮常见的 在加上光白平A是双刀 08/25 14:22
25F:→ keepfitboy:CD中平A伤害应该不差 08/25 14:22
26F:→ KingBot:贵族最痛还是恶即斩吧? 被砍归被砍 08/25 14:24
27F:推 keepfitboy:没错 而且现在不用集气 08/25 15:27
28F:→ techyo:原厂搞不好又走女鬼剑前二职销售模式 先来个IMBA的伤害 08/25 19:40
29F:→ techyo:等玩家新礼包销售量达标赚到钱 就开始搞削弱 08/25 19:41
30F:→ KingBot:新角会比较强本来就很正常,不是只有女剑才这样 08/26 07:43
31F:→ seaEPC:男格...还好/复仇...悲剧/男法...正式开之後也没特别强 08/30 03:25
32F:→ seaEPC:但DS SM是开了之後没多久,公告其他职业以她俩为基准调升伤 08/30 03:28
33F:→ seaEPC:害,这跟其他角色差很多啊XD 08/3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