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sedhtaed (Link)
看板DNF
标题[问题] 骷髅凯恩跟凯因是同一个人吗??
时间Thu Aug 22 22:25:45 2013
不知道算是闲聊还是问题= =
就是悲鸣洞窟里的骷髅凯恩
跟旧悲鸣洞窟里面的领主凯因
两个人是同一个人吗??
名字不知道只是很像还是翻译的问题...
还有也想问问
为什麽旧悲鸣洞窟里面都没有戮虫阿???
那边不是他们的繁衍地带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96.5
1F:推 attacksoil:应该不是? 因为凯恩是黑妖? 08/22 22:27
2F:推 wake01:凯恩是当初悲鸣YY团某人变成的 忘了是不是 但应该是... 08/22 22:29
3F:→ erisedhtaed:会让我联想的还有一点就是他们都会顺到你身边砍你.... 08/22 22:31
4F:推 attacksoil:真假 08/22 22:31
5F:推 justsay:凯因=帝国剑士=阻扰阿甘左一行人的人=凯恩(死後被魔剑控制 08/22 22:31
7F:→ attacksoil:我还以为凯恩是好人 原来这麽坏! 08/22 22:32
8F:→ justsay:衰在死後被爱莉丝操纵 再死後又被魔剑抓到 08/22 22:32
9F:→ bary123:翻译不同不而已 帝国剑士凯恩被希洛克秒杀之後被爱莉丝 08/22 22:32
10F:→ bary123:复活後又被干掉一次 魔剑被挖掘出来後又操纵他的屍骨 08/22 22:33
11F:→ erisedhtaed:原来是个衰鬼...不过凯因死後缩水的真严重 08/22 22:35
12F:→ erisedhtaed:是不是该建议G社把名字改过来这样比较不会误会 08/22 22:35
13F:推 justsay:还一堆翻译不统一 凯恩/因还算接近的... 08/22 22:36
14F:→ bary123:还有凯恩不是阻挡阿甘左等人行动 是阿甘左中途加入悲鸣 08/22 22:36
15F:→ bary123:冒险团 帝国派的大人物有凯恩、琳恩还有小剑圣巴恩 08/22 22:37
16F:推 wake01:反正都是使徒的影响之类的 you know... 08/22 22:37
17F:→ bary123:琳恩也是很虽小被秒杀後又被魔剑操屍 08/22 22:39
18F:推 hoe1101:帝国派的目前都不是好东西 08/22 22:39
19F:→ erisedhtaed:巴恩是那个坏人吗? 08/22 22:39
20F:→ erisedhtaed:琳恩在旧悲鸣中有出现过吗??? 08/22 22:39
21F:推 arexne:巴恩就是四剑魂呀 悲鸣剧情里出来的那个 08/22 22:40
22F:→ bary123:旧悲鸣是希洛克被干掉後的事了 帝国军被全灭 08/22 22:41
23F:推 justsay:我一直以为帝国方有妨碍阿甘左@@ 08/22 22:42
24F:→ bary123:巴恩活着烙跑 还有凯恩最虽洨被爱丽丝盯上 08/22 22:42
25F:→ erisedhtaed:巴恩布万加阿甘左西岚四个职业都是剑圣吗?? 08/22 22:43
26F:→ erisedhtaed:看过阿甘左放觉醒跟西岚,布万加比较让人意外... 08/22 22:43
27F:推 s20116:DNF四剑圣阿!! 08/22 22:44
28F:推 justsay:布万加是没有爱的钝白 08/22 22:44
29F:→ erisedhtaed:所以黑衣人组织那边去旧悲鸣原本是要干嘛的阿?? 08/22 22:44
30F:→ erisedhtaed:真对不起我一直以为他们代表四个不同职业= =原来只是 08/22 22:45
31F:→ erisedhtaed:拿的武器不同而已...抱歉 08/22 22:45
32F:→ erisedhtaed:一开始看到巴恩我还想说 喔原来这就是狂战始祖阿 08/22 22:46
33F:→ s20116:狂战士-卢克西 08/22 22:53
34F:→ kaisudo0520:真的一堆翻译不统一...巴恩後面的剧情才会出现 08/22 22:54
35F:→ bbbing:就是没光剑 08/22 22:57
36F:→ erisedhtaed:卢克西是阿甘左的爱人那位吗?? 对耶真的没光剑的= = 08/22 22:58
37F:推 arexne:这是什麽 挺耀眼的嘛 by西岚 08/22 23:07
38F:推 pttcage:光剑就高理阿 08/22 23:14
39F:推 vanler:我以为是绝地武士 08/22 23:18
40F:推 dxball:真正的剑圣不拿光剑 08/22 23:28
41F:推 u067:4剑圣:光剑? 那只是玩具 女剑浪人表示:.......... 08/22 23:32
42F:推 chardavi11:高里最後还是把光剑还回去了阿XD 08/22 23:33
43F:推 peter0726:凯恩 没心之後变成 凯因 08/23 04:06
44F:推 usoko:巴恩也是替帝国做事的坏人吧? 极密有交代他跟女鬼剑的一些事 08/23 05:58
45F:推 u067:他只是想要强大力量 然後利用帝国....呃 .互相利用 08/23 07:10
46F:→ rinamami:凯恩->凯因->凯西->凯尔->凯特琳->凯? 08/23 10:00
47F:→ s20116: 凯恩→凯因→凯大→凯人→凯一 →凯 ? 08/23 10:04
48F:推 a8989332:对面的年轻人 好帅啊! 凯莉 08/23 10:11
49F:推 sarsman: 凯能 08/23 13:06
50F:推 HOLLYQOO:有掉贺拉迪姆方块的才是本尊 08/23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