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989332 (天创)
看板DNF
标题[闲聊] 台版的配音
时间Wed Aug 21 00:30:58 2013
DNF从今年3月CB玩到现在,还是有一些配音内容听不太懂
比如:
大叔角色,死亡的时候都会讲一句话,但每次都会听成"拔剑"/"罚谢"
一直不懂他死掉那句话真正是什麽。
另外一个是银月,有时组队或者打蝴蝶救出的女盗贼,她攻击时会听到有喊一声类似
"我没错"的这句话...
其他还有一些也一直不懂,不再列举(仔细想有不少((掩面)
请问有大大们懂全部的配音内容吗?
还是有跟小弟一样对部分声音疑惑到现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4.223
1F:推 maple0935:韩文 08/21 00:32
什麽! 是韩文呀... 以为游戏里的角色是被配成英文或中文
只知道时间之门的剧情有韩文就是了
2F:→ balabala56:今天换上日版配音 没想像中好 比较优秀的部分大概就NPC 08/21 00:34
日版一直想换,但都懒懒地用
3F:→ vanler:日配的盗贼 男格 男法放招满多台词的 08/21 00:36
4F:推 m1672:library~~~ 08/21 00:38
Bubu 、 haiya 、 阿~~~~~(娇柔声
5F:推 millcassee:冻结吧! 男法个人喜欢台版>日胆>韩版=美版 08/21 00:41
6F:→ millcassee:台版帅气 日版中二 韩版跟美版都有点平淡... 08/21 00:42
7F:→ rayba:女贼最强 , 语音有中日韩三种混搭 , 根本博学多闻 08/21 00:44
8F:推 bary123:女贼翔击的语音 欧咩痛、觉悟吧、嚐嚐这个吧 08/21 00:51
欧咩痛....差好多
9F:推 bohan0316:日配才是王道...天天听赛丽亚____ 08/21 01:10
10F:→ a8989332: 来打 地下城 08/21 01:15
11F:推 titay333: 热狗 08/21 01:19
12F:→ yorkroy:\萝伦桑的变身/\种马变身/\莲雾/ 08/21 01:27
13F:推 poca:喔八爹~ 08/21 01:31
14F:推 jainxin:我觉得日版还好 没有很喜欢 08/21 01:37
15F:推 kaisudo0520:日配空空伊超级吵XDDDD 08/21 01:55
空空没有死 、 空空好丢脸 = = 、 松鼠~松鼠~
16F:推 chavaze:我觉得台版女枪被打到的叫声有点像狗的尾巴被踩到-.- 08/21 02:09
XDD
17F:推 sexremix:一定要抓到你 08/21 04:06
18F:推 APOLOA:我第一只是盗贼还以为是男的呢 可是听到语音就换枪手了XDDD 08/21 04:33
19F:推 IAMQQ:切断 看看你的下场(然後被怪打...) 08/21 06:10
20F:推 liuhua:配音也真的神奇不止台版搞混合 日版也是,就连翻译也是.... 08/21 06:20
21F:推 attacksoil:台版罗超赞 08/21 07:18
22F:推 wake01:看看你的下场! 08/21 08:23
23F:→ cliverne:看看你的虾肠! 08/21 09:12
龙虾三争霸 - 酱汁呢!?
24F:推 shimao:虾肠 XDDD (喷早餐 08/21 09:40
25F:→ wake01:切腹谢罪! 08/21 09:49
26F:推 fredyeh:女机械会一直喊变森XD 08/21 10:09
有玩公机, 听的出有喊"FIRE!"
母鸡,G2G3变呀变~~~~
27F:推 Apoint:泪推chavaze 08/21 10:13
28F:→ Mystiera:切断你的虾肠去死 08/21 10:36
29F:推 sate5232:翔击我一直听成 "黑白讲" (台语 08/21 11:08
对! 这也超像
30F:推 oscarss07:女枪被打像狗叫+1 08/21 11:10
31F:推 voickylin:听完台版女枪就换了日配... 08/21 11:13
32F:推 s540421:圣职死掉不就是喊"马滴"吗? (误 08/21 11:13
大叔声一直是个谜
33F:推 justsay:听银月叫了一整个CCB的虾肠就果断改日配了 08/21 11:14
好多对台版的女枪 + 银月 声音不满XD
34F:→ KingBot:女枪受伤台词实在不行,刺客那个太欧巴了,还破音到底是... 08/21 11:52
35F:推 bary123:天诛:去死、地狱在呼唤你 背刺时会多安静、安静 08/21 11:56
36F:→ bary123:还有忘了哪招 早点死的话就不会那麽痛苦(是在长什麽的...) 08/21 11:57
37F:→ bary123:焰刃:接招~~、要脱光(还没半夜耶....) 08/21 11:58
38F:推 chardavi11:大叔一定是部之火舞的粉丝 死掉跟着喊ANDY 08/21 12:19
怎觉得是大叔跟ANDY有一腿,而不知火舞头上绿绿的(?
39F:推 Homeparty:死灵:MY BRA 08/21 13:10
XDDD
40F:推 vanler:死灵:出来吧建民(? 08/21 13:43
41F:→ bary123: 月饼 08/21 13:52
盾牌
42F:→ bary123:男机fire是引爆吗? 我都听成是「怕力呀」 08/21 13:56
XDDDDD
43F:推 pttpu:基友的女机一直喊:萝力帮哥~变身!!!! 08/21 14:04
前面那句 也都听成这样!
44F:推 fredyeh:毒姬似乎都没甚麽台词 只有琴月炎会that's cool 08/21 14:09
小弟前几天刚创毒姬 也是都听成THAT'S COOL.
45F:→ pttpu:男女格都算安静, 只有男街猛放投掷很吵。y 08/21 14:11
46F:推 pttpu:应该说都只有状声词(娇喘声、吵杂声) 08/21 14:15
47F:推 dxball:鬼剑比起来真是个沉默寡言的孩子 08/21 14:58
沉默是"金"的亲儿子
48F:→ Mystiera:盗贼原版跟雪野五月版其实也一样吵 也被玩家拿出来嘲笑XD 08/21 15:08
49F:推 philfeel978:公魔弹的交叉射击配音超有气势 08/21 15:15
50F:推 justsay:鬼剑好像没有中配 台词也非常少... 08/21 15:22
51F:推 bary123:开国元老鬼剑女格男枪的声音都很平淡 08/21 16:03
52F:→ bary123:咦擒月炎不是bathroom吗?? 08/21 16:04
53F:推 pttpu: 咦擒月炎不是partTWO吗?? 08/21 16:15
54F:推 Shinpachi:少数我觉得台配不错的游戏XD 08/21 16:46
55F:推 peter0726:我以为是 "咙免共(台)" ... 08/21 16:48
XDDDDD 我没错 拢免共 欧北共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218.164.77.213 (08/21 17:12)
56F:推 kning:毒姬会一直啊~啊~啊~啊~啊 的伏虎霸王拳 08/21 17:16
57F:推 superqoo0709:毒姬洒网会喊会喊bitch 08/21 17:21
58F:→ justsay:毒姬放网不是很长的一声"呼~~~~"吗?0.0 08/21 17:35
没注意过毒姬放网的声音@@ 等级也还没练到那QQ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218.164.77.213 (08/21 17:37)
59F:→ Adven:tornado? 08/22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