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g (イッペン、死ンデミル?)
站内DNF
标题[情报] 8/15 伺服器暂停维护公告、ARcode活动
时间Wed Aug 14 19:38:50 2013
8/15 伺服器暂停维护公告
各位冒险家大家好
因为适逢原厂当地国定假日,所以本周例行性维护暂停一次,
明日可正常登入阿拉德大陆报到,也敬请期待下周更新内容。
=====
夏季狂欢庆典 ARcode 活动预告
网址:
http://dnf.garena.tw/news/newsdetail.php?news_id=302
大纲:
1.手持智慧型手机
2.到7-11的Garena夏季狂欢庆典陈列盒前
3.扫描
奖品-时装代币x1 or 复活币x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cfsvj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81.60
1F:嘘 brian73211:拿按键型手机错了吗 08/14 19:39
2F:嘘 wake01:没手机臭了吗 08/14 19:39
3F:嘘 kero2006:按键手机凑了吗 08/14 19:40
4F:→ SuperSg:我也没智慧手机、不过我倒是想去看看这个陈列盒卖啥 08/14 19:42
5F:→ attacksoil:真假 我好害羞 08/14 19:58
6F:→ attacksoil:可以远距离偷扫嘛 08/14 19:58
7F:嘘 OPbyOP:嘘智慧型手机 差别待遇 08/14 20:05
8F:→ wei1102:我的手机是智障的...太过分了 08/14 20:12
9F:嘘 gary20801:智障型手机 臭了吗? 08/14 20:14
10F:嘘 pttpu:智障型手机 错了吗XD 08/14 20:15
11F:嘘 balabala56:这什麽歧视活动 只有智障型手机错了吗? 08/14 20:16
12F:嘘 GazerLahn:智障型手机~~~~~~~~~~~ 08/14 20:20
13F:嘘 vanler:让泡面进水桶:3(? 08/14 20:29
14F:→ SuperSg:等等、没听过情报分类也能进桶的=w=(马上改成闪光?) 08/14 20:31
15F:嘘 zonger00:智障型手机臭惹麻 08/14 20:32
16F:嘘 bary123:拎杯智障啦! 08/14 20:38
17F:推 chaoskyuriop:原厂国定假日就不开!? 伺服器不是在台湾吗?? 08/14 20:42
18F:→ chaoskyuriop:没事 看错 原来是维护暂停=___________= 08/14 20:42
19F:嘘 brian73211:让他X2看看版主们怎麽料理你吧 (茶) 08/14 20:46
20F:嘘 xrichardx:就送一枚代币而已没参加到还好吧 08/14 20:50
21F:嘘 hoe1101:嘘IBON及统一 08/14 20:50
22F:嘘 loun951:智障+1 08/14 20:50
23F:推 u067:改闪光 .分类错误 还是会... 08/14 20:58
24F:推 iloveevilfar:好喔 08/14 20:59
25F:→ iloveevilfar:泡面你就这样去吧 安心上路 08/14 20:59
26F:推 TheMidnight:帮你回来吧 08/14 21:00
27F:推 s20116:有笑有推~ 好闪的情报 08/14 21:01
28F:推 NillY1027:帮推 08/14 21:01
29F:嘘 a8989332:还有时间出手机活动 还不赶快弄稳伺服器!!! 08/14 21:13
30F:推 keepfitboy:总觉得把烂时通拿掉可能会稳不少 08/14 21:15
31F:推 u067:楼上 比B放好太多了 08/14 21:21
32F:推 u067:而且没竞时通 我还真不知道用哪个聊天软体连系战友 08/14 21:22
33F:→ KazamiYuka:没fb错了吗...就是不想办fb阿 08/14 21:34
34F:→ hoe1101:FB随便办个帐号就好啊 08/14 21:34
35F:嘘 saum:我没有智慧型手机........哀....... 08/14 21:56
36F:嘘 KyoukaiShiki:... 08/14 22:38
37F:嘘 q0000hcc:wp8错了嘛!? 顺便嘘统二 08/14 23:19
38F:→ lostwindrain:一个不错的游戏一直当机断线真的会越来越没力... 08/14 23:59
39F:嘘 kinoshaji:活动好像坏了 不能掷骰子 08/15 00:22
40F:→ TPhoenixy:骰了会不动 刷新就会更新 设计上有点差 08/15 00:24
41F:→ justsay:12点维修骰子系统? "现在不是活度时间" 08/15 00:26
42F:→ justsay:不然现在是素肚时间逆?(翻桌 08/15 00:26
43F:→ NOWASIGI:12点到早上6点维修 所以要刷疲劳得趁早= =a 08/15 00:26
44F:→ justsay:明显的活动系统错字也至少修一下再放出来=口= 08/15 00:26
45F:嘘 sbook910402:哥不林最後一天 烂尾就这样没了??? 08/15 00:35
46F:嘘 eragon:淦 歧视nokia3310ㄇ 08/15 00:43
47F:嘘 NaoGaTsu: 08/15 01:23
48F:嘘 scarbywind:智障手机潮方便的 08/15 02:15
49F:嘘 arexne:我要用3310炸了陈列盒 08/15 02:26
50F:嘘 alxagdu:根本是又要搞素人正妹也有玩的噱头... 08/15 03:02
51F:嘘 c72127:大家...原po是无辜der (捅刀 08/15 05:42
52F:嘘 Apoint:我是智障型手机 08/15 06:37
53F:嘘 mkhl3:没有无线网路压 原PO 安心上路XD 08/15 08:18
54F:→ mkhl3:好像是我捕到X2的 XDXD 08/15 08:21
55F:→ DarkFC:可怜的原po XD 08/15 14:14
56F:推 u067:....你们这样 以後谁敢第一手贴官方东西上来..不补到X1吗 08/15 16:30
57F:推 u067:呃 我一推就X1惹 08/15 16:31
58F:嘘 camby0425:.... 手机 08/1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