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o335 (Mr.火)
看板DNF
标题[闲聊] 帝国实验场入场资格
时间Sun Aug 11 01:54:10 2013
大家好
小弟是个国军ㄤ赖中 只能趁放假玩个几天的半新手玩家
目前最高等的脚色是一之56等的死灵
(说半新手是因为都玩到50多等了还一堆基本功能搞不懂...)
目前已经开出帝国实验场这个任务
接到任务後 发现又是个拚人品的任务时
已经做好喷掉一堆红Q的心理准备了
果然 连两个都出777(而且都是中级...)
想说算了 之後再来解这个
就先往天界去了
======到这边都没什麽问题======
重点来了
因为死灵练到有点腻了
所以改开我另一只脚色玩玩(创造者 目前42等)
当我打开物品栏时
发现任务道具那边竟然有一个"免疫胶囊"...
估狗了一下发现
那不是要解完土罐那个坑钱任务之後
再去找诺顿请他做才会有的吗?
为什麽我创造者等级才40出头就已经有这东西了...
=====
好啦...以上就是我发这篇文的原因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东西是怎麽出现的
再版上搜寻了一下都没看到相关的文
估狗过後也无解
是遇到BUG吗?
还是有什麽其他方法可以拿到这东西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麻烦各位乡民们解答了 感谢
--
手拿何物? 洋人的东西! (哈ing哈ing哈ing哈ing哈ing哈ing哈ing哈ing
◢██◣ ◢██◣ ◢██◣ 哈ing真心祝福ng哈ing哈ing哈ing哈ing
█ ▃ ▃ ▄ ▄ █ █ ▄ ▄ 哈ing哈ing哈ing哈ing哈ing哈ing哈ing
◤ ▃ ▼ █ █ ) ▄▄ 哈ing你的故事很浪漫g哈ing哈ing哈ing
◥██◤ ◥███ ▄▄ █ ◤◣ 哈ing哈ing哈ing哈ing哈iζhsiao335哈ing
◢ ◣ ◢ ㄈ █◤ █ ㄈ ▅◤哈ing哈ing哈ing哈ing哈ing哈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202.127
1F:推 jeff7897:黄金蛋开的到 08/11 01:57
2F:推 poca:Golden Ball 08/11 01:58
3F:推 jo8246hn:我开出好多召唤黄金鹅的玩意儿,还有红豆饼= = 08/11 02:01
4F:→ hsiao335:原来如此! 我都没特别注意过金蛋开出来的东西... 08/11 02:02
5F:推 loun951:请问叫出黄金鹅会帮你打吗 08/11 02:22
6F:→ jeffrey1:黄金鹅只会挡你视线XD 08/11 02:26
7F:推 arexne:遇到打不过的敌人 迅速叫出黄金鹅 然後脱离战场 08/11 02:36
8F:推 bary123:任务没解掉有胶囊也是近不去.. 08/11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