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autumn (宁宁)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MOTD] 1周年特别版 生放送vol.4
时间Fri Apr 28 18:47:02 2023
[生放送奖励]
10连x1 3000石
https://i.imgur.com/W0ZulMT.jpg
https://youtu.be/-3D0G4f5O74
--
#モンスター娘TV vol.4 1周年特别版 公式生放送SP
本日4/28(金)20时开始です♪ (台湾时间19:00)
▼视聴ページはこちら
ニコ生:
https://live.nicovideo.jp/watch/lv340854291
YouTube:
https://youtube.com/watch?v=9cj9QoH7aDY
♥出演
MC:アメリカザリガニ 平井善之
アシスタント:ヴィヴィヴァーチェ
ゲスト:宫本彩希
天の声:はせP
https://i.imgur.com/daUbvQQ.jpg
https://i.imgur.com/GTkic4f.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92.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2678825.A.BEB.html
1F:推 drefly: 来张自选不过份吧 04/28 18:50
2F:推 lin70493: (′・ω・‵) 然後给初期自选 04/28 18:52
4F:→ kuroxxoo: 喔喔喔喔喔 狗狗 04/28 19:05
6F:→ taiautumn: RT2000石开始啦! 04/28 19:10
7F:推 kuroxxoo: 送石就对了 04/28 19:10
8F:→ taiautumn: 新PV ?!! 04/28 19:11
9F:推 gsock: 日本篇? 04/28 19:11
14F:推 lin70493: (′・ω・‵) 肚子挤出… 04/28 19:14
16F:→ taiautumn: vivi念起来好好笑XD 04/28 19:16
17F:推 iigo8055: 又有免费的琴 04/28 19:16
19F:推 lin70493: (′・ω・‵) 100抽 04/28 19:16
20F:推 gsock: (′・ω・‵) 100 岛 04/28 19:16
21F:→ taiautumn: 安全运転になっ(# 04/28 19:17
22F:推 caten: 五百鬼夜行(′・ω・‵) 04/28 19:18
24F:→ taiautumn: 5/1开始! 04/28 19:19
25F:→ tomalex: (′・ω・‵) 大讨 04/28 19:19
26F:推 gsock: 谁 04/28 19:19
27F:推 lin70493: (′・ω・‵) 进化!伞店天马兽! 04/28 19:19
29F:→ iigo8055: 长出翅膀了呢(X 04/28 19:20
31F:→ lin70493: (′・ω・‵) 超进化!核生化史莱姆兽! 04/28 19:21
32F:推 youngnpig: 限定gn酱 04/28 19:21
33F:推 tomalex: (′・ω・‵) GN酱好色喔 04/28 19:21
34F:推 gsock: (′・ω・‵) 限 04/28 19:21
35F:→ lin70493: (′・ω・‵) 会有落地毒爆吗 04/28 19:21
37F:推 caten: (′・ω・‵)蛇女也是第一批L宠怎麽没有 04/28 19:23
39F:→ lin70493: (′・ω・‵) 不经意就放出不认识的角色 04/28 19:23
40F:推 gsock: (′・ω・‵) 会是塔吗 04/28 19:23
41F:→ taiautumn: 感觉是敌方脚色XD 04/28 19:23
43F:→ lin70493: (′・ω・‵) 4000石 04/28 19:24
44F:推 lin70493: (′・ω・‵) 背景变更(检讨 04/28 19:27
45F:→ taiautumn: 留言:獣神の寝室も 04/28 19:28
46F:推 kuroxxoo: 你各位 合作第二弹 存石罗 04/28 19:28
47F:→ tomalex: (′・ω・‵) 迷宫 04/28 19:28
48F:→ lin70493: (′・ω・‵) 之前赚太爽了我们努力(恶意翻译 04/28 19:29
50F:推 drefly: 初期自选可以开地城啊... 还有三关没开到 04/28 19:30
51F:→ lin70493: (′・ω・‵) 大概是篮球部很适合马尾的女孩 04/28 19:30
52F:→ taiautumn: 乗马部 <-超坏 04/28 19:31
53F:→ lin70493: (′・ω・‵) 是合体了吗w 04/28 19:31
55F:推 lin70493: (′・ω・‵) 统计学来了 04/28 19:34
57F:→ lin70493: (′・ω・‵) 第一名有点意外 04/28 19:35
58F:推 no26lathe: 大概是懒得换.. 04/28 19:35
59F:→ taiautumn: 第一应该是预设XD ルルゥ大人气 04/28 19:35
60F:推 kuroxxoo: 天马弓我记得登入游戏就是她吧 04/28 19:36
61F:→ kuroxxoo: 秃吉帐很多的意思 04/28 19:36
62F:→ lin70493: (′・ω・‵) 但是下面有说预设除外 04/28 19:36
63F:→ taiautumn: 3000同接! 04/28 19:38
65F:推 lin70493: (′・ω・‵) 350了 上限快开 04/28 19:40
66F:推 denny8437: 一周年就能300多等 这游戏升等超容易 04/28 19:40
67F:→ IrisAyame: 来了 英杰魔物娘 04/28 19:41
69F:推 kuroxxoo: 那个L光补是不是很多人开服事前都选她啊? 这麽多人有? 04/28 19:42
70F:→ denny8437: 草 大家都是萝莉控 04/28 19:42
71F:推 lin70493: (′・ω・‵) 我一半都大奶说 04/28 19:42
72F:推 no26lathe: 那个群盾很强R 虽然我没有 04/28 19:42
73F:推 zeroxod: ルルゥ不会还有人没有吧? 04/28 19:42
74F:→ kuroxxoo: 我325等 竟然是前6% 04/28 19:42
75F:→ lin70493: (′・ω・‵) 露露的盾真的很强 04/28 19:43
76F:→ taiautumn: 安心 信赖 出门首选 大家的鲁鲁酱 04/28 19:43
77F:→ denny8437: 露露CC3之後超强 几乎不会带其他补了 04/28 19:43
78F:→ kuroxxoo: 我用了不死鸟快9个月吧... 04/28 19:43
79F:→ lin70493: (′・ω・‵) 现在就看状况配合铁拳换个不死鸟补 04/28 19:43
81F:推 zeroxod: 狗狗太跨张了 04/28 19:45
82F:推 lin70493: (′・ω・‵) 坏掉的角色 04/28 19:46
83F:推 kuroxxoo: 有种看隔壁江户洗版的感觉 04/28 19:46
84F:推 forever9801: 前三名加起来有六个ル 04/28 19:46
85F:→ taiautumn: ルル一家w 04/28 19:47
86F:推 lin70493: (′・ω・‵) 前三名都贫…(被射死 04/28 19:48
87F:→ taiautumn: 开打!! 04/28 19:48
89F:推 kuroxxoo: 打MAX耶 04/28 19:49
90F:→ taiautumn: 快拿出你的ルル队 04/28 19:49
91F:→ taiautumn: はせP:请装备vivi 04/28 19:50
92F:推 forever9801: 铁拳丢下去啊 04/28 19:50
94F:→ kuroxxoo: 还用连动角啊 04/28 19:50
95F:→ taiautumn: 让大家看看铁拳-10CD的力量呀(不 04/28 19:50
96F:推 zeroxod: 火龙会不会已经变长住了 04/28 19:51
97F:→ iigo8055: 这等级阵容 演得了效果吗 04/28 19:52
99F:推 denny8437: 差点秒杀XDD 04/28 19:52
100F:推 no26lathe: 这乱丢都会过吧ww 04/28 19:52
101F:推 lin70493: (′・ω・‵) 这家伙故意的吧 04/28 19:53
102F:推 kuroxxoo: 好手速 04/28 19:53
103F:→ taiautumn: 差点被火龙一击打死的BOSS 04/28 19:53
104F:→ kuroxxoo: 这手速让我怀念起躲男 04/28 19:53
105F:→ taiautumn: 1倍速躲男! 04/28 19:54
106F:推 no26lathe: 好想按那个auto.. 04/28 19:54
107F:→ taiautumn: 糟了 输不了wwww 04/28 19:54
108F:→ lin70493: (′・ω・‵) 放敌方Boss出来虐敌人 04/28 19:54
109F:推 Mentha: 这打法超乱打 04/28 19:55
110F:推 kuroxxoo: 之前打战舰也是全灭只剩螃蟹 04/28 19:55
111F:推 denny8437: 如果是史莱姆王可能就打不赢了XD 04/28 19:56
112F:推 kuroxxoo: 主持人进步很多了 04/28 19:57
113F:推 no26lathe: 不管怎麽一定要叫VV出来演一下 04/28 19:57
114F:→ taiautumn: 500石获得(棒读 04/28 19:57
115F:推 zeroxod: 500!GET!! 04/28 19:57
116F:→ taiautumn: vivi配音大好评 04/28 19:57
117F:推 lin70493: (′・ω・‵) 下次就会有人出来说实装ViVi神召唤语音了 04/28 19:58
118F:→ lin70493: 吧 04/28 19:58
120F:推 denny8437: 那个巫女 想射爆 04/28 20:00
122F:推 lin70493: (′・ω・‵) 那个舌头的位置…好色 04/28 20:01
123F:推 iigo8055: 宝相娘超可爱!不是X差评 04/28 20:02
124F:推 no26lathe: 神坦 04/28 20:02
125F:→ denny8437: 舌头好色哦哦哦 而且宝箱娘是超稀少的真贫乳 04/28 20:02
127F:→ lin70493: (′・ω・‵) 你谁? 04/28 20:03
128F:→ no26lathe: 下面的蘑菇是被拔了吗w 04/28 20:03
129F:→ taiautumn: 偶像风w 04/28 20:03
131F:推 zeroxod: 枪太大只了吧XD 04/28 20:04
132F:→ lin70493: (′・ω・‵) 平 04/28 20:04
134F:→ lin70493: (′・ω・‵) 很可爱 04/28 20:05
136F:→ lin70493: (′・ω・‵) 吃掉大野狼的小红帽(X 04/28 20:06
137F:→ taiautumn: 狼を返り讨ちにしそうな赤ずきん wwww 04/28 20:06
139F:→ lin70493: (′・ω・‵) 太健全了吧 04/28 20:07
140F:推 denny8437: 好菇 04/28 20:07
141F:推 tomalex: (′・ω・‵) 采收魔菇 04/28 20:07
142F:推 zeroxod: 菇菇 白丝~ 04/28 20:08
144F:→ lin70493: (′・ω・‵) 殭屍龙!! 04/28 20:08
146F:推 denny8437: 那个股间 04/28 20:09
147F:→ zeroxod: 上面这货式男的吧 看看下面那包 04/28 20:09
148F:推 youngnpig: 比周年角还香 04/28 20:09
149F:→ lin70493: (′・ω・‵) 这个要怎翻译…人造人? 04/28 20:10
150F:推 caten: 烧瓶小人算怪物娘ㄇ 04/28 20:10
151F:→ caten: 人造人或烧瓶小人都行 04/28 20:10
153F:→ lin70493: (′・ω・‵) 石高伦好可爱 04/28 20:10
154F:→ iigo8055: 没有维持瓶中体型我可是不要的喔 04/28 20:10
155F:→ denny8437: 石偶娘 04/28 20:10
156F:推 no26lathe: 新的炸弹(X 04/28 20:11
157F:→ lin70493: (′・ω・‵) 炸弹队编成 04/28 20:11
158F:→ caten: 一直天降一直爽 04/28 20:11
159F:→ denny8437: 这几只都好平喔 不知道有几只会解压缩 04/28 20:11
161F:→ lin70493: (′・ω・‵) 这个…难道变身角这麽快要出来了 04/28 20:12
162F:→ taiautumn: 484可以分身XD 04/28 20:12
163F:→ denny8437: 新的黑肉 04/28 20:12
165F:→ lin70493: (′・ω・‵) 司祭鱼? 04/28 20:13
166F:→ denny8437: 那个衣服是不是可以掀开 04/28 20:13
167F:推 tomalex: (′・ω・‵) 那样太猎奇 04/28 20:13
168F:→ lin70493: (′・ω・‵) 鱼人留在敌方就好了谢谢 04/28 20:13
170F:→ lin70493: (′・ω・‵) 不认识的词出现了 04/28 20:14
171F:→ denny8437: 美式炸鸡 04/28 20:14
172F:→ taiautumn: 魔岛飞行器(?) 04/28 20:14
173F:→ tomalex: (′・ω・‵) 开飞机了? 04/28 20:15
175F:→ lin70493: (′・ω・‵) 火焰巨人 04/28 20:15
176F:→ denny8437: 好尻 04/28 20:15
177F:→ iigo8055: 大屁屁 04/28 20:15
178F:→ tomalex: (′・ω・‵) 大尻 04/28 20:15
179F:→ lin70493: (′・ω・‵) 巨人的话感觉又要全身play了 04/28 20:16
180F:推 Mentha: 最想要石高仑 04/28 20:16
181F:→ denny8437: 这只还是巨人 空降威力会更强吗 04/28 20:16
184F:推 lin70493: (′・ω・‵) 存井抽石高仑 04/28 20:18
185F:推 gsock: (′・ω・‵) 喜欢的看起来都是拳 但核爆usb只有一个 04/28 20:19
186F:推 denny8437: 话说没有Xcos的情报 是怕被BAN台吗 04/28 20:19
188F:→ lin70493: (′・ω・‵) 感觉是不会再来个核爆角 04/28 20:20
189F:→ taiautumn: vivi神:1W圆用来吃 04/28 20:21
191F:推 lin70493: (′・ω・‵) 好令人在意的标题 04/28 20:22
192F:推 denny8437: 抓到即...... 04/28 20:23
193F:推 no26lathe: 没闪掉会被ban吗w 04/28 20:23
194F:→ lin70493: (′・ω・‵) 那我不闪了(X 04/28 20:23
196F:→ taiautumn: 巨大vivi神要出现拉 04/28 20:24
198F:推 lin70493: (′・ω・‵) ViVi工商出张 04/28 20:26
199F:推 youngnpig: 追加奖励 04/28 20:31
200F:推 breezeddd: 那个广告墙印象最深的是庆祝布丁狗生日的液态布丁XD 04/28 20:33
202F:推 gsock: 草 我都听右2的睡觉 04/28 20:37
203F:→ youngnpig: 周年包:3k、5k(1L随机)、7k(1L随机+"职业自选"、有范 04/28 20:37
204F:→ youngnpig: 围)。 04/28 20:37
205F:→ youngnpig: /L 04/28 20:37
206F:→ TachibanaMik: 猫羽可以请她去fc2播吗(X 04/28 20:42
207F:推 youngnpig: 云情报。光属天马,开技无视防+追伤+多重,但持继时间 04/28 21:07
208F:→ youngnpig: 非常短。突破有+1攻击对象。 04/28 21:07
※ 编辑: taiautumn (61.228.92.23 台湾), 04/28/2023 21:08:37
209F:→ youngnpig: 水(补)属GM酱,开技变会硬、超硬、范围扣血。突破能放 04/28 21:09
210F:→ youngnpig: 进战格。 04/28 21:09
211F:→ youngnpig: Ban的情报,可能是指vivi又... 04/28 21:16
212F:→ xga00mex: 还以为是明天直播 错过了 04/28 21:23
213F:推 andy1816: 有没有机会可以看到V色色连动 04/28 21:47
214F:→ TachibanaMik: 所以我看到猫羽才在那边喊 她是有播fc2瑟瑟的 04/28 22:01
215F:→ TachibanaMik: 不过这工商当然是 不会.. 04/28 22:01
216F:推 andy1816: 对啊 她那个箱的人有做色色asmr,DL也有卖才觉得有机会 04/28 22:03
217F:→ andy1816: 不过觉得感觉机会也不大,顶多健全连动 04/28 22:04
218F:→ D2Diyus: 要新主线罗 我第八章都还没动(′・ω・‵) 04/28 22:12
219F:推 Mentha: 说到主线,林登哈特跟卡迪娜姊妹什麽时候给抽? 04/28 22:16
220F:推 D2Diyus: (′・ω・‵) 给抽(X) 给抽插(O) 04/28 22:16
221F:→ nekomai: 殭屍龙抽定了吧 龙族我全都要 04/28 23:54
222F:推 gsock: (′・ω・‵) 圣祈要关罗 04/29 14:06
223F:推 tomalex: (′・ω・‵) 你说 甚麽 04/29 14:11
226F:推 andy1816: 舍身圣祈,该农一下当备用了 04/29 17:08
228F:→ hn013579: 有主线才有?需要的量好绝望新手九宫格 还要升三次才有L 04/29 18:40
229F:→ hn013579: 卷可抽== 04/29 18:40
230F:推 youngnpig: 主线或是活动兑换。 04/29 18:43
231F:→ youngnpig: 素材上限999,超过会丢弃。 04/29 18:43
232F:→ youngnpig: 偶而会有主线掉落物增加,那时能刷一些存。 04/29 18:44
233F:推 hn013579: 感谢 打3场掉6个机率感人 等活动兑换好了 04/29 18:50
234F:→ cyclone055: 等活动兑换或主线减半,蓝色的量太绝望…… 04/29 19:28
236F:→ youngnpig: 後会关闭。 04/29 19:54
237F:推 yoyofish02: 会关闭啥意思?不能装还是? 04/29 20:03
238F:→ yoyofish02: 喔喔,不能再取得就是了? 04/29 20:03
239F:推 Mentha: 营运好像是说也不会真的绝版,可能会有其他管道再入手 04/29 20:06
240F:→ Mentha: 但是关了短时间是不可能再拿到应该是没错 04/29 20:07
241F:推 kuroxxoo: 上次CD-3秒关掉前只刷到两个还三个QQ 04/29 21:32
242F:→ Alicputster: 这才发现其实1~3关已经不见了... 04/29 22:42
244F:→ kuroxxoo: 双L 应该会分两池UP吧? 04/30 15:01
245F:→ youngnpig: "限定" 04/30 15:01
246F:推 gn00465971: 还是觉得这两个应该是双身合体了 小铃跟雷鸟 04/30 15:02
247F:→ kuroxxoo: 靠 是限定喔! 04/30 15:02
248F:→ gn00465971: 琳跟不知道什麽有毒的混成蓝莓口味 04/30 15:02
249F:→ gn00465971: 然後还把骚年塞在内裤里面干嘛 这样遮还有意义吗? 04/30 15:02
250F:→ gn00465971: 是说明度跟彩度都太低 我是觉得不像蓝莓 04/30 15:06
251F:→ gn00465971: 要说的话比较像... 桑椹? 04/30 15:06
252F:→ gn00465971: 还是黑嘉丽? 04/30 15:07
253F:→ kimokimocom: 葡萄+葡萄乾x2(逃 04/30 15:08
254F:推 tomalex: (′・ω・‵) 太强 04/30 15:10
255F:推 gsock: (′・ω・‵) 从此开启大限定时代 04/30 17:47
256F:→ gn00465971: LPS:然而你别忘了 抢走MoTD第一限之位的 是我LPS大人! 04/30 17:51
257F:推 tomalex: (′・ω・‵) 明天在看能不能进先发/属性队 04/30 17:52
258F:推 youngnpig: 数值没变的话,都是人权角。尤其是gn酱、暖机愈久愈可 04/30 18:01
259F:→ youngnpig: 怕。 04/30 18:01
260F:推 IBjoKer: 飞马可爱!我也是放飞马(′・ω・) 04/30 18:01
261F:推 tomalex: (′・ω・‵) 我知道 飞鸟马(X 04/30 18:05
262F:推 D2Diyus: スズ活动好久没出现 一出来就升级雷电属性 04/30 18:18
263F:→ D2Diyus: 伞店鸟也好久没出来了……嗯?(察觉 04/30 18:18
264F:→ D2Diyus: 表情也跟雷鸟一样有点憨憨的…难不成( 04/30 18:19
265F:→ gn00465971: 所以就说双身合体咩 04/30 18:21
266F:→ gn00465971: 有了雷鸟的翅膀 就可以更加落实有翼人马了呢 04/30 18:21
267F:推 kimokimocom: 人...不 是天马 (护着肋骨怕被踢断) 04/30 18:22
268F:→ MelShina: 肠P: 我讨厌你们这些直觉敏锐的版友呢 04/30 18:28
269F:推 breezeddd: 啥时改拿拳头然後挥出音速百烈拳XD 04/30 18:38
270F:推 yoyofish02: 好烦,没有抽血角打不赢触手镜 04/30 18:52
271F:推 breezeddd: 自己现在正在赶...,原来有反射盾orz 04/30 18:57
272F:→ gn00465971: 不是还有一个礼拜? 虽然我也是打完才发现 04/30 18:57
273F:推 MelShina: 打王可以租吗 04/30 19:24
274F:→ breezeddd: 咦!?两周哦XD那刚刚赶完MAX的自己... 04/30 19:32
275F:推 yoyofish02: 不能租,就没啥手段能打,时间太短了 04/30 19:36
276F:推 kimokimocom: 気分↑↑那个活动确实是明天中午就要结束就是 04/30 19:39
277F:推 breezeddd: 那个早就清完了... 04/30 19:45
279F:→ gn00465971: 我是从触手pt的每日任发现不对劲的就是 04/30 20:00
280F:→ TachibanaMik: wick 04/30 20:01
281F:推 forever9801: 触手镜有什麽特殊能力吗 不是火力上一上就( 04/30 20:55
282F:推 yoyofish02: 没清完小怪他会反弹阿... 04/30 21:01
283F:→ yoyofish02: 有抽血的那几只就随便打,没有很麻烦 04/30 21:02
284F:推 tomalex: 等复刻 04/30 21:03
285F:推 forever9801: 有反弹喔? 我没感觉就过了( 04/30 21:06
286F:推 breezeddd: 啊自己就衰,火圈丢出去都被对方抓到结果飞回来打自己XD 04/30 21:08
287F:推 yao7174: 其实没有也没很麻烦啊 我觉得上一篇那个主要是中间吸血鬼 04/30 21:33
288F:→ yao7174: 左边坦能坦住不要死 右边放灵枝 这三只不能死 其他塞满 04/30 21:33
289F:→ yao7174: 法术单位死了就算了 就能过了 没水灵枝的漩涡只是要打久 04/30 21:34
290F:→ yao7174: 一点而已 04/30 21:34
291F:→ yoyofish02: 问题就是时间不够啊... 04/30 21:35
292F:→ yoyofish02: 有水灵芝或是瓦斯罐基本上就不难,两只都没有就不好打 04/30 21:36
293F:推 Mentha: 吸血鬼补也可以用用看 04/30 21:36
294F:→ yoyofish02: 我打到最後大概就剩15%左右但就没时间 04/30 21:37
295F:→ yoyofish02: 有用了 04/30 21:37
296F:推 tomalex: (′・ω・‵) 单血鬼不够的 04/30 21:38
297F:推 kuroxxoo: 有看片吗? 开技消血後马上移动 取消技能就近CD 开更多次 04/30 22:00
298F:→ xga00mex: 单血鬼就能堆屍了 04/30 23:28
299F:→ xga00mex: 只是堆屍用的输出要够多 04/30 23:29
300F:推 blade0314: 堆屍加毒龙啊 04/30 23:38
301F:→ yao7174: 重点是吸血鬼+堆屍 我还开auto过得 吸血鬼别死就够了 担 04/30 23:44
302F:→ yao7174: 心多找一只离场爆炸+复活时间减半当炸弹应该可行 04/30 23:44
303F:推 gsock: (′・ω・‵) 吸血鬼真L 史莱姆害怕 05/01 00:20
304F:→ hit0123: 我就都还没打 因为还有一周 05/01 13:19
305F:→ taiautumn: 只要有E的吸血鬼 其他放一些远程就可以过了w 05/01 14:16
306F:→ kimokimocom: 吸血鬼是喝红酒 开技-%数HP的那位ヴィルエ? 05/01 16:37
307F:→ gn00465971: 对 是说她那句招牌台词我永远看不懂是什麽意思 05/01 17:28
308F:→ gn00465971: 说是口齿不清 相近发音凑不出意思 又不像是喝到吐彩虹 05/01 17:28
309F:推 breezeddd: 哪句!? 05/01 18:48
310F:→ gn00465971: はらひれほれはれ 05/01 19:00
311F:→ gn00465971: 好像是这样吧 反正几乎她每次露脸都会有这句 05/0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