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2PT同时出撃机能』追加! 2023/04/28(金)より 「2PT同时出撃机能」を実装しました! 【功能简单翻译】 2PT出击: 车掌可以选择两个任务出击,例如:主线 + 活动 / 主线 + 素材等。 第一个PT出击之後(我选主线),该任务会被锁定,像下图: https://i.imgur.com/DjRQxKG.png 然後可以选择第二队伍出击(幻雾石): https://i.imgur.com/wU2IRgJ.png 出击之後就会有副官周回清单供查看。 副官队伍都派满之後,任务TOP按钮就会变黑不能按 = 锁起来。 https://i.imgur.com/jXojz7K.png 简单来说就是用大分类分,一个大分类派出去就只能选另一个大分类。 装备角色PT等都是不能共用的,会有提示。 ────────────────────────────────────── Limitedガチャ【ロリロリポップローリンガールズ】开催のお知らせ 萝莉抽抽,我也不多说了。 3SS 希望不要变成常态。太恶了长谷川。 ────────────────────────────────────── 期间限定イベント『ボスラッシュ』开催のお知らせ BOSS RUSH活动又来罗,等抄片! ────────────────────────────────────── 还有卖换装包等就不赘述了,进游戏赶快买买买吧。 3SS真的很累,石头被长谷川耗完了。耐心也... -- 女王道是谁? 角色昵称表: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荐表(By freezeraven):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统快速查找表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极石魔装掉落率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234.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2670689.A.205.html
1F:推 Darkkiro: (′・ω・‵) 我来组成头部 04/28 16:32
2F:推 tomalex: (′・ω・‵) 技能属性也有显示在介面跟角色 04/28 16:32
3F:→ Darkkiro: 3SS就是智障 04/28 16:32
4F:→ windnduck: 托马说的那个我刚看到XD 04/28 16:33
5F:→ tomalex: (′・ω・‵) 外面编成UI 显示 角色技能也改成双色格 04/28 16:33
6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b4uo4pH.png 右上角显示技能属性 04/28 16:34
7F:推 CarRoTxZenga: buf/debuf关掉真的变快多了(网页版) 04/28 16:35
8F:→ CarRoTxZenga: 然後3SS去死!!!!!!!!!!!!!!!!! 04/28 16:35
9F:→ CarRoTxZenga: 记得有想用DMM课金的明天再拉商城东西(不无小补) 04/28 16:37
10F:→ windnduck: 周回速度直接堪比APP版了,超级快XD 04/28 16:37
11F:推 tomalex: (′・ω・‵) 直奔井 04/28 16:37
12F:→ tomalex: 终於有BUFF效果关闭演出啦 04/28 16:38
13F:→ windnduck: 维修罗wwwwwwwwwwwwwwwwwwwww 04/28 16:38
14F:→ tomalex: 等等 怎麽我点为就维修了 04/28 16:38
15F:推 youngnpig: 维修 04/28 16:38
16F:→ tomalex: 完 04/28 16:38
17F:推 GBO5: 维修 04/28 16:38
18F:→ windnduck: 看来又被开发出BUG了吗XDDDDDD 04/28 16:38
19F:→ GBO5: 大便声 04/28 16:39
20F:推 Darkkiro: (′・ω・‵) 怎麽了,又有消费者厅合作吗 04/28 16:39
21F:推 weitea554: 我双pt一直挂不成功== 04/28 16:39
22F:推 CarRoTxZenga: 靠 突然紧急维修?! 推特还没消息 04/28 16:39
23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dlOIss2.png 04/28 16:39
24F:→ excercang: 维修了 04/28 16:40
25F:→ CarRoTxZenga: 双PT还没试,武器装备等等是不是有重复到? 04/28 16:40
26F:→ Darkkiro: (′・ω・‵) 笑死欸,又是图文不符的合作 04/28 16:40
27F:→ windnduck: 都不能重复 04/28 16:40
28F:→ Darkkiro: 第几次了阿XD 04/28 16:40
29F:→ windnduck: 有重复的你根本无法出战 04/28 16:40
30F:推 tomalex: (′・ω・‵) PT也不能重复R 04/28 16:41
31F:→ CarRoTxZenga: 挖靠XD 1羊=500 DMM点数也太大放送(误 04/28 16:41
32F:→ excercang: 刚刚才发现,原来阵强化很吃钱,刚升红阵没钱 04/28 16:41
33F:→ windnduck: ..............你是哪里来的贫穷车掌 04/28 16:41
34F:→ windnduck: 是不是御城过来的? 04/28 16:42
35F:→ gaha: 竟然会没钱…钱不是最多的吗?? 04/28 16:42
36F:→ tomalex: (′・ω・‵) 还要等换月才能升级80%魔攻阵型 04/28 16:43
37F:→ gaha: 是说又没有跳点加倍,看来营运是打算用卖的… 04/28 16:43
38F:→ windnduck: 练完了XD 04/28 16:44
39F:推 weitea554: https://i.imgur.com/wEhh0lu.jpg 04/28 16:44
40F:→ weitea554: 维修前最後的遗照 希望维修後能成功== 04/28 16:44
41F:推 Darkkiro: (′・ω・‵) 态度看起来就是自己买苍炎来做3倍了 04/28 16:44
42F:→ gaha: 跳点倍增的话,就算用到跳点阵的4倍还是感觉好慢…… 04/28 16:44
43F:推 CarRoTxZenga: 推特500羊促销图两张哪里不一样? 大家来找碴吗XDD 04/28 16:45
44F:→ tomalex: (′・ω・‵) 可以双副官? 04/28 16:45
45F:→ windnduck: 可以双副官 04/28 16:45
46F:→ tomalex: (′・ω・‵) 同一只角一样不能同时出击? 04/28 16:46
47F:→ windnduck: 大家赶快买苍炎阿:D 04/28 16:46
48F:→ windnduck: 角色装备PT都不行啦 04/28 16:46
49F:→ tomalex: 这样我另一队回去跑齿轮算了 04/28 16:46
50F:→ gaha: 所以才开第二PT吗…总之就是不能让你简化跳点工程游戏时间… 04/28 16:46
51F:→ tomalex: 至少他不会跟人冲到 04/28 16:46
52F:→ windnduck: 可以刷极石 + 别的这样 04/28 16:47
53F:→ excercang: 没课包的是该跑一下齿轮 04/28 16:47
54F:推 billy791122: 网页副官能跟手机副官速度一样了吗 04/28 16:47
55F:推 zee0012002: 人可以重复喔? 04/28 16:48
56F:→ windnduck: 我齿轮好像又快上限了 04/28 16:48
57F:→ windnduck: 不能重复啦 04/28 16:48
58F:→ CarRoTxZenga: 比天启以前的自动周回+副官还要严格就是... 04/28 16:48
59F:→ windnduck: 差不多一样快,跳BUFF那些动画都消失 04/28 16:48
60F:→ excercang: 手机空间可以解放了吗 04/28 16:49
61F:→ windnduck: 但其实角色动作还是比APP慢一点,APP那个像是加速版的 04/28 16:49
62F:→ CarRoTxZenga: APP版有机会在第一场LOADING时间加进去的话会输 04/28 16:49
63F:推 Darkkiro: (′・ω・‵) 极石产量直接变两倍,超舒服 04/28 16:49
64F:→ windnduck: 两倍?同类任务不能派阿 04/28 16:50
65F:→ CarRoTxZenga: 不过风鸭大说的 APP基本人物动画都是加速在跑一样XD 04/28 16:50
66F:→ Darkkiro: 车掌周回直接爽到无Buff动画阿 04/28 16:50
67F:→ CarRoTxZenga: 看来大家都还在误会2PT的规则中 04/28 16:50
68F:→ zee0012002: 网页至少快很多 原本的是龟速版 可以差到20s以上 04/28 16:51
69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NAadm0W.png ~未定 04/28 16:51
70F:→ windnduck: 车掌周回现在真的是蛮好的,不用安装模拟器了 04/28 16:51
71F:→ youngnpig: はせp晚上还有魔物的生放w 04/28 16:51
72F:→ windnduck: 2PT规则其实很简单:角色装备PT宝珠都不能重复 04/28 16:51
73F:→ Darkkiro: 手机的极石副官算35秒扣掉15秒表示一场只需要20秒 04/28 16:51
74F:→ windnduck: 任务用图示区块分,同一区块都不能重复派 04/28 16:52
75F:→ CarRoTxZenga: 好啦 可以先解散了XD KMS工程师:马的GW前又要加班 04/28 16:52
76F:→ Darkkiro: 车掌周回开下去效率直接快2倍能爽耶XD 04/28 16:52
77F:→ windnduck: 未定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4/28 16:52
78F:→ Darkkiro: 先开会讨论要赔什麽 04/28 16:52
79F:→ windnduck: 等等,会不会是抽抽又有问题?????? 04/28 16:52
80F:→ Darkkiro: 就最上面那张1羊=500DMM的图 04/28 16:53
81F:→ windnduck: 这时间段让人有PTSD欸 04/28 16:53
82F:推 tomalex: (′・ω・‵) 对 有脚色抽不到要冲井(X 04/28 16:53
83F:→ CarRoTxZenga: 应该没什麽人买吧...不过iOS/android平台就.... 04/28 16:53
84F:→ Darkkiro: 未看先猜是消费者厅合作,还真的被我猜对 04/28 16:53
85F:推 billy791122: 网页直接挂车掌会比挂副官快很多吗 04/28 16:54
86F:→ excercang: 挂长时间,车掌周回的效率就很好,上班>下班这种 04/28 16:54
87F:→ excercang: 副官有时间限制,车掌没有 04/28 16:54
88F:推 SangoGO: 转一圈不够你有一次跑两圈吗XD 04/28 16:54
89F:→ CarRoTxZenga: 500其实算划算 光那5颗徽章跟不无小补的齿轮(新中手 04/28 16:54
90F:→ windnduck: 车掌有时间阿,你4:00一定会断线XD 04/28 16:54
91F:→ windnduck: 我会想买500 04/28 16:55
92F:→ SangoGO: 消费厅合作wwwww 04/28 16:55
93F:→ windnduck: 雾车基本上是长期合作啦,以年为单位的那种 04/28 16:57
94F:推 CarRoTxZenga: 啊~ 原来第一章派遣卷写成经验徽章x100 难怪立马断 04/28 16:57
95F:→ windnduck: 经验徽章100!!!!!!!!!!!!! 04/28 16:57
96F:→ windnduck: 我直接买烂 04/28 16:57
97F:→ CarRoTxZenga: *第一张图 04/28 16:58
98F:推 Darkkiro: (′・ω・‵) 这我也直接买烂XD 04/28 16:58
99F:推 SangoGO: 这落差的合作感真大( 04/28 16:58
100F:→ CarRoTxZenga: 就单纯美工文字复制贴上没去改 但这种错误已经3~4次 04/28 17:00
101F:→ windnduck: 长谷川晚上还好意思生放阿,赶快他妈的给我修好哀 04/28 17:01
102F:→ windnduck: 肯定是正版软体的受害者,赶快升级WIN11 04/28 17:01
103F:→ CarRoTxZenga: 到底是多想快点放假回家啊 (上级主管没在CHECK的喔 04/28 17:01
104F:→ gaha: 500一定买的,就算买来当DMM祭必需条件也划算哩。 04/28 17:01
105F:→ CarRoTxZenga: 对啊 CP不错,但在这节骨眼又犯这种错真的很无言 04/28 17:03
106F:→ windnduck: 没差啦,待会会赔给你5罐水 04/28 17:04
107F:推 yoyofish02: 经验徽章100肯定买的啊XDD 04/28 17:06
108F:→ excercang: 他们该庆幸不是29日才出包 04/28 17:06
109F:推 kimokimocom: 怎麽又修了 我才正要进 04/28 17:08
110F:推 billy791122: 其实给勳章100也没什麽损失吧,就挂少一点而已 04/28 17:11
111F:推 HalfWorld: 给100也不过是练一只角色而已哀...抠死了ˊ 04/28 17:13
112F:→ windnduck: 抠死抠 04/28 17:14
113F:→ gaha: 等等…500円买5个经验徽章……我拿去其他游戏买包好了。 04/28 17:19
114F:→ windnduck: 要修多久............................... 04/28 17:21
115F:推 zee0012002: 抠的要死 要我说 每日跟每周 都应该放进经验徽章 04/28 17:22
116F:→ zee0012002: 用挂的 kms还要害死多少北极熊(X 04/28 17:23
117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b4Id1Fp.jpg 需要北极熊?不 04/28 17:25
118F:→ windnduck: 连纪录片都可以改人种了,北极熊当然也可以用黑熊取代 04/28 17:25
119F:推 tomalex: (′・ω・‵) 复制贴上的问题不是很早就有吗 04/28 17:26
120F:→ tomalex: 常常有通关包被抓到 04/28 17:26
121F:→ windnduck: 所以我说KMS跟消费厅是长期合作阿 04/28 17:29
122F:→ tom00000tw: 嗯? 未定?(眼花 04/28 17:34
123F:→ windnduck: 笑死,打开YT结果鼻水妹挂着维修画面在直播wwwwwwww 04/28 17:38
124F:→ windnduck: 要修多久........................................... 04/28 17:51
125F:推 yoyofish02: 未定就很不好说... 04/28 17:56
126F:→ excercang: 为什麽这种低级错误可以没多久就来一次 04/28 17:58
127F:推 forever9801: 不然怎麽找理由发石 04/28 18:01
128F:推 billy791122: 不是只会有体力水吗 04/28 18:04
129F:推 GBO5: 开惹 04/28 18:31
130F:→ windnduck: 哪尼~~~开了 04/28 18:34
131F:→ windnduck: 10罐水,不要太不满 04/28 18:35
132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XxVXcRu.png 04/28 18:37
133F:→ youngnpig: 结果是青蛙大爆发。营运还在检讨补偿 04/28 18:38
134F:→ windnduck: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4/28 18:38
135F:→ windnduck: 我测试2PT难怪掉了8个青蛙,想说哪来运气爆棚wwwww 04/28 18:39
136F:推 tomalex: (′・ω・‵) G然 04/28 18:40
137F:→ TachibanaMik: 笑死 04/28 18:41
138F:推 GBO5: 别的不说 这青蛙繁殖速度挺快的阿 04/28 18:41
139F:推 tomalex: (′・ω・‵) 这次RAID是帅哥王喔 04/28 18:45
140F:→ windnduck: 说不定是心理男 04/28 18:45
141F:→ tom00000tw: 原来是青蛙齿轮大花生吗(? 04/28 18:55
142F:推 billy791122: 有什麽好检讨的,就发齿轮啊也不是多值钱的东西 04/28 18:57
143F:推 twodahsk: 请教一下,大家都去哪里看角色评价啊? 04/28 18:57
144F:推 GBO5: 4 这产速齿轮高枕无忧 04/28 18:58
145F:→ twodahsk: 我已经懒得研究了,除了周年之外只想找无脑很强的抽 04/28 18:58
146F:→ tomalex: (′・ω・‵) 评价 就是看影片抄R 04/28 19:00
147F:→ tomalex: 还有1T 第一页的队伍 04/28 19:00
148F:推 CarRoTxZenga: 原来是青蛙(.....) 话说已经没再抓蛙了说XD 04/28 19:01
149F:→ tomalex: (′・ω・‵) 练角跟魔石 当然没空抓 04/28 19:01
150F:→ windnduck: 3PT我就抓 04/28 19:03
151F:推 tomalex: (′・ω・‵) 都倍都可特卡死 库 04/28 19:04
152F:推 CarRoTxZenga: 消耗追不上累积,我不敢再抓了XD 齿轮有上限对吧... 04/28 19:08
153F:→ windnduck: 对,9999万9999 04/28 19:09
154F:推 tomalex: (′・ω・‵) VH2-5 31秒 痛哭流涕 04/28 19:11
155F:→ tomalex: 以前还要+系统15秒 04/28 19:11
156F:推 GBO5: 原来极石出8了 04/28 19:11
157F:→ windnduck: 虾密?极石8? 04/28 19:11
158F:→ tomalex: (′・ω・‵) 我还在打4呢 8给谁打 04/28 19:12
159F:→ tomalex: 狗P有没有考虑下修5以上能力R 04/28 19:12
160F:→ windnduck: 靠,真的耶 04/28 19:12
161F:→ GBO5: 而且给的很好 https://i.imgur.com/AcWiRQM.png 04/28 19:13
162F:→ GBO5: 武器也可以强化到7了 04/28 19:13
163F:→ tomalex: (′・ω・‵) 很难周回吧 在想想 04/28 19:14
164F:→ windnduck: 魔装LV7 LV8 04/28 19:14
165F:→ tomalex: 为看先猜新周回片都抄不起来 04/28 19:14
166F:→ windnduck: 抱歉,到7 04/28 19:14
167F:→ tomalex: (′・ω・‵) 等周末他们拍出片在看看 04/28 19:15
168F:→ windnduck: 铳LV7 魔攻1320 可怕 04/28 19:15
169F:→ CarRoTxZenga: 开真快 上次才调LV6的队伍打的 04/28 19:16
170F:→ windnduck: [黑]铁床不能交换耶 04/28 19:16
171F:→ windnduck: 看到了,逼你打BOSS战 04/28 19:17
172F:推 tomalex: (′・ω・‵) 逼 04/28 19:18
173F:推 weitea554: 请问如何把buf/debuf关掉 04/28 19:19
174F:→ windnduck: 去设定>战斗 最下面 04/28 19:21
175F:推 weitea554: 效果演出那里全关吗 04/28 19:22
176F:推 yoyofish02: 好喔,我连六都还没打 04/28 19:23
177F:→ windnduck: LV8 小怪有一边是克制BA的,魔抗或物抗会特高 04/28 19:24
178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FWWGpTk.png 掉落物真棒耶 04/28 19:25
179F:→ windnduck: 一场27个彩云刚石是三小 04/28 19:25
180F:→ zee0012002: 武器开那麽快 然後怪越来越KMS 04/28 19:25
181F:推 billy791122: 有极8队伍参考吗 04/28 19:27
182F:推 forever9801: 极石还卡在5 有些还没做( 04/28 19:28
183F:推 tomalex: (′・ω・‵) 越来越 04/28 19:28
184F:→ forever9801: 靠 真的假的 彩云刚石不是之前是要凑100个碎片合吗.. 04/28 19:28
185F:→ forever9801: 这效率提升一千倍有吧 04/28 19:28
186F:→ windnduck: 对阿,LV8打一场直接给一堆,我在凑阵型了 04/28 19:28
187F:→ forever9801: 阿我之前三倍刷是不是傻子( 04/28 19:29
188F:→ tomalex: (′・ω・‵) 重点是LV8 要甚麽队伍 1场要刷多久 04/28 19:29
189F:→ windnduck: LV8不难打,水风水就能打过去 04/28 19:29
190F:→ forever9801: 掉落数提升从0.06->27 大概是这种概念 04/28 19:29
191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xbkzDSX.png 调整队伍再一场XD 04/28 19:30
192F:→ forever9801: 会不会等下又关起来修 营运:掉落数设错了 04/28 19:30
193F:→ windnduck: 又飙到36 wwwwwwwwwY 04/28 19:30
194F:→ windnduck: 干,有可能WWWWWWWWWWWWWWW 04/28 19:30
195F:→ CarRoTxZenga: 当时没人预测会这麽快开啊XD 3倍不刷真的浪费 04/28 19:30
196F:推 forever9801: lv6的水队打lv8 一发只打了20% 笑死 04/28 19:33
197F:→ forever9801: 营运:应该是掉落小碎片而不是完整的( 04/28 19:34
198F:→ windnduck: 要看小怪的防御,有一边特高(8000) 04/28 19:34
199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Ql2XK8M.jpg 车掌周回刃8 04/28 19:34
200F:→ Darkkiro: (′・ω・‵) W4那只有点硬,现阶段要人补刀才行 04/28 19:34
201F:→ windnduck: 就算是18也好扯,一场18耶,18耶,18耶 04/28 19:35
202F:→ forever9801: 旧水队打一次两分钟 04/28 19:35
203F:推 forever9801: https://i.imgur.com/LCD2OUm.png 我没记错ww 04/28 19:37
204F:→ forever9801: 掉落数从9/300+3/100 = 0.06 提升到 18-27 ( 04/28 19:38
205F:→ excercang: 贯8算好刷 04/28 19:38
206F:→ forever9801: 极石lv7是要1万片吗( 04/28 19:38
207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y2LzApa.png LV7几乎都新材料 04/28 19:41
208F:→ windnduck: 所以就是让你快速升到LV6 04/28 19:41
209F:→ windnduck: 希少也不算难打,我目前才打5场就有9个 04/28 19:42
210F:→ windnduck: 希少白银矿石跟黑铁床要打王关 04/28 19:42
211F:→ windnduck: 所以LV8要混王关打 04/28 19:42
212F:→ windnduck: 当然也可以先农无王关,把全部武器先升上LV6 04/28 19:43
213F:推 tomalex: (′・ω・‵) 稀少 04/28 19:44
214F:推 forever9801: 先升lv6了 我还一堆根本没动咧 04/28 19:45
215F:推 tomalex: (′・ω・‵) 不知道 没课金PT感觉会比LV6难 04/28 19:47
216F:→ zee0012002: 网页直接副官就好 还是再战副官 更快? 04/28 19:52
217F:推 forever9801: 比lv6难 但只是要多打几发而已 04/28 19:58
218F:→ gaha: 新落物喔…这样就得每个星期跑一次会掉珠的LV2了… 04/28 19:58
219F:→ forever9801: 掉落率350倍UP 04/28 19:59
220F:推 tomalex: (′・ω・‵) LV6都打很久了 更别说 还有一半角色没练完 04/28 20:00
221F:→ gaha: 所以才会开2PT让你边跑极石边跳点啊。 04/28 20:02
222F:推 tomalex: (′・ω・‵) 卡角色 无法 04/28 20:03
223F:→ windnduck: 应该农一两天就可以全LV6,快还要更快 04/28 20:03
224F:→ windnduck: 卡装备吧,角色布卡 04/28 20:03
225F:→ windnduck: 高伤害都要吃新绿套 + 万能珠 04/28 20:04
226F:→ tomalex: (′・ω・‵) 没 我出击都靠都可特 怎麽不卡角 04/28 20:04
227F:→ tomalex: 啥 那个也没 岛 04/28 20:04
228F:→ tomalex: 万能珠又啥 04/28 20:04
229F:→ gaha: ??卡什麽角色??一人不行就二人,二人不行就三人,哪会卡啊?? 04/28 20:04
230F:→ tomalex: (′・ω・‵) 主线都可特 活动都可特 魔石都可特 04/28 20:05
231F:→ tomalex: 同ID无法分饰三角 04/28 20:05
232F:→ windnduck: 其实会卡啦,紫毛杖太方便了我常常用XD 04/28 20:05
233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yTbTpM2.png 04/28 20:08
234F:→ gaha: 是我的话,我不会因为没办法达到最高效率所以放弃农新落物。 04/28 20:09
235F:→ zee0012002: 越来越难农 下次作业:( 04/28 20:10
236F:→ excercang: 现在要效率就要有点火或点风的 04/28 20:12
237F:→ gaha: 除了像风鸭这种全婆全PT侠,作业哪能照抄?? 04/28 20:12
238F:→ gaha: 达到自己的最高效率就好了。 04/28 20:12
239F:→ windnduck: 其实鼻水妹那些频道很多都是无课金PT/装备的片啦 04/28 20:13
240F:→ windnduck: 不能照抄当然就要自己调整了 04/28 20:14
241F:→ tomalex: (′・ω・‵) 他们片子一堆合作角 基本没法抄 04/28 20:14
242F:→ tomalex: 都靠+3S在尻的 04/28 20:14
243F:→ windnduck: 千年御城的魔神武神片也是自己修改,毕竟没有全婆 04/28 20:14
244F:→ windnduck: 外来种就是方便阿.. 04/28 20:15
245F:→ marktak: 怎麽维修 是闪退吗 04/28 20:21
246F:推 whiwhiwhi: 这lv8关卡的掉落 一场就算要90秒 效率都是lv6关卡的百 04/28 21:01
247F:→ whiwhiwhi: 倍以上 大概几天後就有人可以极魔武全lv7了 04/28 21:01
248F:→ excercang: https://imgur.com/45Er1an 贯8含 3+5的双王关 45秒 04/28 21:04
249F:→ excercang: 魔具拿奥义,开场0会落在莱比鍚 04/28 21:06
250F:推 tomalex: (′・ω・‵) 0 04/28 21:08
251F:推 tomalex: (′・ω・‵) 该补点新绿装 那些是抽啥能力 04/28 21:10
252F:推 forever9801: 樱小路有啥特殊能力 好久没用了 04/28 21:26
253F:→ zee0012002: 外来种之术 04/28 21:27
254F:推 king45682: 不就补sp的超强魔具辅助 04/28 21:29
255F:→ windnduck: LV7要花点时间,都是新东西 04/28 21:35
256F:→ zee0012002: 没作业 旁徨无助中 04/28 21:38
257F:→ gaha: 新绿套装二件的效果是WEAK+10% 04/28 21:41
258F:推 yoyofish02: 新绿满好用的,有空记得打 04/28 21:41
259F:→ windnduck: 现在几乎都是新绿二件的天下了 04/28 21:41
260F:→ gaha: 所以现在要单体最大伤装属武+新绿服、饰,需要BA的再装极武 04/28 21:44
261F:推 tomalex: (′・ω・‵) 帽子速度高不好吗 04/28 21:45
262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iRz04vh.jpg 刃8单王刷起来跟刃6一样 04/28 21:46
263F:→ Darkkiro: (′・ω・‵) 双王就要在+个6秒,外来种肆虐中XD 04/28 21:47
264F:推 tomalex: (′・ω・‵) 太强 04/28 21:47
265F:→ zee0012002: 配件在活动周回练技= = 麻烦了 04/28 21:51
266F:→ gaha: ??既然是配件,表示技练出来就好,不需要攻击力吧?? 04/28 21:55
267F:推 silver0487: 100抽一只三星普角 第一次这麽惨 04/28 22:10
268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WYatdh4.png 112场打一堆.... 04/28 22:10
269F:推 Darkkiro: (′・ω・‵) 彩云石价崩不值钱啦,再屯阿(X 04/28 22:11
270F:推 tomalex: (′・ω・‵) 太强 04/28 22:12
271F:→ windnduck: 全LV6估计是基本了,还没有的加紧挂吧 04/28 22:13
272F:→ tomalex: (′・ω・‵) 想 04/28 22:14
273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t3LGnBl.png 极石up ~5/15 04/28 22:17
274F:→ windnduck: 就算没两倍也有点扯了XD 04/28 22:18
275F:推 tomalex: (′・ω・‵) 又 脚色还没练完呢 04/28 22:18
276F:→ tomalex: 太多要处理了 04/28 22:18
277F:→ excercang: 因只能上一把极武,白银的BA武我还是会用 04/28 22:19
278F:推 GBO5: 有一说 极石 实际是3倍掉落 04/28 22:22
279F:→ windnduck: 到15号,2PT猛练应该够LV7 04/28 22:23
280F:→ windnduck: 之後水的需求量真的会变高 04/28 22:23
281F:→ excercang: 能2个PT都打极石?? 04/28 22:24
282F:→ windnduck: 就一个专农PT阿,其他打活动农水 04/28 22:26
283F:→ windnduck: 不用为了打活动而停止农极石 04/28 22:27
284F:推 Darkkiro: (′・ω・‵) 然而现在放个取水困难的RB给你,笑死 04/28 22:27
285F:→ Darkkiro: 完全没想要优化一下RB的取水难易度 04/28 22:28
286F:→ windnduck: RB的水基本上不太需要拿了,因为会接高铁的水 04/28 22:28
287F:→ windnduck: RB农个几百罐撑个几天 04/28 22:29
288F:推 tomalex: (′・ω・‵) RB SS武器都变成最後要卖了呢 04/28 22:29
289F:→ excercang: 目前是打算先冲魔具和铳各一把LV8,之後再弄其它 04/28 22:29
290F:→ windnduck: RB现在变得很鸡肋,真的该改一改 04/28 22:30
291F:→ excercang: rb 就早早打满2000,ss武我是不在意,就放掉了 04/28 22:31
292F:推 youngnpig: 前一个活动水~5/8,有稍微刷一下能破万瓶 04/28 22:39
293F:→ excercang: 阿 BR那边有BA武器珠,这个是之前就有? 还是新加的? 04/28 22:48
294F:推 billy791122: 副官吃不到好友的经验PT是真的吗 04/28 23:34
295F:推 GBO5: 4 04/29 00:00
296F:推 tomalex: (′・ω・‵) 秃然想到 4号位没BUFF 速度又比较慢的妈妈 04/29 00:02
297F:→ tomalex: 为啥会先出手 04/29 00:02
298F:→ tomalex: 抓到了 果然是宝珠 04/29 00:03
299F:→ zee0012002: D大那组合装备技能是什麽 作业抄失败 04/29 00:49
300F:→ gaha: 赞啊,萝版的SD比正常版的小只XDDDDD 04/29 01:00
301F:推 Darkkiro: (′・ω・‵) 那个能无脑抄的大概只有烤鸭,建议你抄贯 04/29 01:02
302F:→ dephille: 话说时限包里面有个8H超集中,那个是买了马上生效还是要 04/29 01:08
303F:→ dephille: 手动去开...? 04/29 01:08
304F:→ zee0012002: 刃8用魔具调好了 网页是49S APP是36S 还是差很多... 04/29 02:01
305F:→ freezeraven: 原则是买了马上开,那个不是道具 04/29 02:07
306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LXIDYOm.jpg 冲8双王 04/29 02:15
307F:→ Darkkiro: https://imgur.com/kcTa0cc.jpg 火水火,4号只靠追击 04/29 02:16
308F:→ Darkkiro: 结果试了整晚最满意的竟然是冲8双王这关XD 04/29 02:16
309F:→ Darkkiro: 感觉再调整一下就能靠博士单人5动开刷,预计能压到36秒 04/29 02:17
310F:推 GBO5: 怎麽都要打火机 04/29 02:18
311F:→ zee0012002: 打风机也可以 04/29 02:21
312F:→ whiwhiwhi: 冲的要打火机 因为只能水火BA 全都抗风 04/29 05:33
313F:→ whiwhiwhi: 我贯跟冲的队伍其实差不多啦 差在打风机跟打火机而已 04/29 05:38
314F:→ whiwhiwhi: 不过因为我PT很烂 无课快半年了 冲只能6动37秒 04/29 05:58
315F:推 tomalex: (′・ω・‵) 太强 04/29 08:50
316F:→ tomalex: 我只能1分40秒 04/29 08:50
317F:推 billy791122: 用手机副官还是比电脑少个6秒左右耶,正常吗 04/29 09:26
318F:推 yoyofish02: 我手机也是一样比较快 04/29 09:41
319F:推 Darkkiro: (′・ω・‵) 正常,因为这次只优化掉跳buff/debuff动画 04/29 09:55
320F:→ Darkkiro: 手机的人物还是快得跟鬼一样,电脑这部分是没变的XD 04/29 09:55
321F:→ windnduck: 挂一晚上就全LV6了,效率真的超棒 04/29 10:21
322F:→ windnduck: 网页版这个改动已经让我可以不需要APP了,提升够多 04/29 10:22
323F:→ windnduck: APP一堆问题根本不想开 04/29 10:22
324F:推 Darkkiro: (′・ω・‵) 万全宝珠的debuff被拔掉後,基本款没用惹 04/29 10:23
325F:推 weitea554: 一个晚上三把LV5到LV7= =好扯 04/29 10:26
326F:推 tomalex: (′・ω・‵) 太强 还在LV5 04/29 10:26
327F:推 tomalex: 水管还没有新影片 04/29 10:28
328F:→ windnduck: 我觉得极石8不用最佳化也能打,一场就算三分钟也赚 04/29 10:51
329F:→ windnduck: 因为一场掉落实在太多,都先冲上LV6之後再来调整效率 04/29 10:51
330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一 04/29 11:01
331F:→ windnduck: 这个第一不简单,什麽屁都没卖 04/29 11:07
332F:推 tomalex: (′・ω・‵) 我昨天是先回收7 就要1分40秒了 04/29 11:19
333F:→ excercang: 8昨天挂3小时左右,黑石就170多个 04/29 11:25
334F:推 yoyofish02: 三SS限池阿...怎麽没卖? 04/29 11:31
335F:→ windnduck: 抽池不会上榜阿。不都是靠卖包才能上吗 04/29 11:41
336F:推 Darkkiro: (′・ω・‵) 问就是苍炎突然热销(X 04/29 11:43
337F:→ zee0012002: 3SS炸出更多韭菜了 买了一堆包 04/29 11:45
338F:→ windnduck: 你相信苍炎会热销?不要再相信没有根据的谣言! 04/29 11:48
339F:→ zee0012002: 会吧迟迟不加倍 04/29 12:02
340F:推 billy791122: 挂1队副官就不能强化装备也太麻烦,还要先终止在重跑 04/29 12:09
341F:→ windnduck: 其实可以理解啦,如果动到装备强化也是会出错 04/29 12:30
342F:推 ayubabbit: 车车重返荣耀 04/29 12:42
343F:推 yoyofish02: 鼻水妹出片罗~ 04/29 12:44
344F:→ windnduck: 鼻水妹昨天打超晚,我关电脑的时候他还在开 04/29 12:46
345F:推 tomalex: (′・ω・‵) 舞踏提早? 04/29 12:49
346F:→ tomalex: (′・ω・‵) 缺角 G 04/29 12:49
347F:→ excercang: 不是火水BA打到底吗 04/29 12:52
348F:推 yoyofish02: 舞踏提早没错,昨天维修就更新了 04/29 13:01
349F:推 king45682: ...靠我四月作业还没写 04/29 13:07
350F:推 yoyofish02: 塔也是快要更新了,作业还不少 04/29 13:10
351F:→ windnduck: 所以我都是更新第一天辛苦一点赶快把作业写完 04/29 13:11
352F:推 yoyofish02: 写作业要准备蛮多东西的,毕竟一般玩家没有追的那麽紧 04/29 13:14
353F:→ windnduck: 舞踏要准备蛮多的,但塔....好像没改过META 04/29 13:18
354F:推 kimokimocom: 还有塔= = 真的好像要收暑假作业 04/29 13:44
355F:→ tomalex: (′・ω・‵) 塔月初就直接噜过去 不然就等跳点 04/29 13:46
356F:→ tomalex: 我还在苦逼刷新绿饰品 04/29 13:46
357F:推 kimokimocom: 我在刷鼻水妹御用宝珠(命中/速度 II) 04/29 13:48
358F:推 ayubabbit: 打塔的目的是为了甚麽啊 04/29 14:12
359F:推 tomalex: (′・ω・‵) 塔抽跟石头R 04/29 14:15
360F:→ windnduck: 塔抽非常重要,每周年会推出新的塔角,非常难抽 04/29 14:17
361F:→ windnduck: 但如果塔抽抽不到,一年後会直接送给你 04/29 14:17
362F:推 billy791122: 刃8有没有参考队伍,只能用物理打有点硬 04/29 14:46
363F:→ windnduck: 往上爬推文,昨天晚上21:46推文,Dark大的推文 04/29 14:49
364F:→ billy791122: d大太课长了,穷人抄不起 04/29 15:08
365F:推 tomalex: (′・ω・‵) 还要打演舞才能拿80%阵型 04/29 15:08
366F:推 zee0012002: 我是用魔具刃5 要打火机 走光火 36S 04/29 15:17
367F:→ excercang: 要效率就一定要有点属性的人,没有就正常的双BA吧 04/29 15:29
368F:→ windnduck: 你没点属性的辅助角就要多一动 04/29 15:34
369F:→ windnduck: 2PT我会蛮希望可以再放宽到「不同皮」可以上场.. 04/29 15:58
370F:→ windnduck: 不然两个DR都那麽好用..周回常常会卡角.. 04/29 15:58
371F:→ windnduck: 不然就出另一个类似DR的强角吧 04/29 15:58
372F:推 tomalex: (′・ω・‵) 先出原生刃+3SP 04/29 15:59
373F:推 yoyofish02: 看了一下,鼻水妹那边好多片喔,好忙好忙 04/29 16:15
374F:推 tomalex: (′・ω・‵) 看了一下鼻水妹的 刃2合作G 冲 缺角G 贯 04/29 16:20
375F:→ tomalex: 缺角 G 共通缺那只帽子法师 04/29 16:20
376F:→ tomalex: 魔具 04/29 16:20
377F:→ tomalex: https://youtu.be/NnaiI30mAus 04/29 16:21
378F:→ excercang: 有缺就不要太在意效率了,怎麽慢都比 5 6好 04/29 16:29
379F:→ windnduck: 能打得过就可以了,8 >>>>>>>>>>>>>>>> 6 04/29 16:32
380F:推 tomalex: (′・ω・‵) 还在补宝珠 先打通舞踏在考虑 04/29 16:34
381F:推 yoyofish02: 我也是先舞踏,打过才能把阵型换出来 04/29 16:49
382F:推 tomalex: (′・ω・‵) 今天周回都会莫名卡住呢 04/29 17:08
383F:推 tomalex: W10岛光 苦 04/29 17:49
384F:推 billy791122: 有没有人挂车掌周回会卡0秒不动的 04/29 18:13
385F:推 tomalex: (′・ω・‵) 往上2行推文 04/29 18:28
386F:→ whiwhiwhi: 真的不用太在意效率 就算一场要90秒+挂个几天也是全LV7 04/29 18:39
387F:推 tomalex: (′・ω・‵) 舞踏4跟5打完给的勳章差多少? 我先回去辗4 04/29 18:41
388F:→ tomalex: 补了120 5到W9给了6X 04/29 18:41
389F:推 forever9801: 啥 2PT同人不同皮还不能上喔www 04/29 20:35
390F:→ windnduck: 不行 04/29 20:37
391F:→ freezeraven: 可以一起上才叫异常吧 XD 04/29 20:43
392F:→ freezeraven: 分身逆 04/29 20:43
393F:→ freezeraven: 一个博士在主线一个博士在洞窟这能看吗 04/29 20:43
394F:推 forever9801: 那为什麽不同皮要花不同经验值跟道具开上限( 04/29 20:44
395F:→ forever9801: 可以复制人一起上的游戏还不够多吗( 04/29 20:45
396F:推 youngnpig: 主线、极石、rb活动都需要dr 04/29 20:47
397F:推 Darkkiro: (′・ω・‵) 不同衣服=装备要分别强化,人只有一个XD 04/29 20:48
398F:推 yoyofish02: DR真的太好用了... 04/29 20:51
399F:→ excercang: 真工具人DR 04/29 21:07
400F:→ whiwhiwhi: DR真的太好用 04/29 21:11
401F:推 billy791122: 无条件LINK+每回开招就是OP 04/29 21:38
402F:推 dephille: 连装备pt都不给你共用了怎麽可能给你共用人w 04/29 21:57
403F:→ windnduck: 刚打完舞踏,只能说鼻水妹拍片真的很努力降低需求 04/29 22:01
404F:→ windnduck: 极武都舍不得用,用的话会快很多 04/29 22:01
405F:→ windnduck: 然後舞踏10那只长的有点像沙萨比XD 04/29 22:02
406F:推 tomalex: (′・ω・‵) 太苦 打第二次有80%还是会不小心挂掉 04/29 22:02
407F:→ tomalex: 他伤害打太多次了 04/29 22:02
408F:→ tomalex: 没有每T必补血的话 很容易不小心死人 04/29 22:02
409F:→ windnduck: 伤害不够就先开S技消一下 04/29 22:03
410F:→ zee0012002: 抄鼻水妹的演武RE了5次 薇薇安一直被集火 04/29 22:03
411F:→ tomalex: (′・ω・‵) 太苦 04/29 22:03
412F:→ tomalex: 3号位有减少迪士尼也 04/29 22:04
413F:→ windnduck: ....我也是抄鼻水妹一次过.... 04/29 22:04
414F:→ zee0012002: 不知道就一直躺 害来怒穿3件新绿 04/29 22:05
415F:→ windnduck: 可能是伤害不够所以拖太久吧,让DR拿极武 04/29 22:06
416F:→ yoyofish02: 可以就自己稍微优化,像那个命中跟速度我都懒得调... 04/29 22:12
417F:→ windnduck: 速度不用照抄,但顺序要照抄 04/29 22:14
418F:→ windnduck: 反正这次就是水火五重天,自己凑也行 04/29 22:14
419F:→ windnduck: 新版舞踏只有第一次很吓人,之後就还好了 04/29 22:15
420F:→ windnduck: https://youtu.be/1ISWki3wkyM 巴哈大佬 贯8 04/29 22:28
421F:→ windnduck: 但他这片有个笑点就是:DR拿LV7极铳www 04/29 22:29
422F:→ windnduck: 就会出现那个梗图:我要打贯8!你先去做LV7极铳! 04/29 22:30
423F:→ windnduck: 没有LV7极铳会多好几动,而且樱小路要派上三号位帮打 04/29 22:31
424F:→ windnduck: 但LV6 > LV7 基本上只需要三个小时,也可以先农出来 04/29 22:31
425F:推 tomalex: (′・ω・‵) 6小 04/29 22:39
426F:推 billy791122: 演武看弱点又是麻弓天童主场,一路控爆即死 04/29 22:39
427F:推 yoyofish02: 演武失败中,肥肥安一直被打死 04/29 22:42
428F:推 billy791122: 异常队全100真的超强,都是异常+2回又减攻 04/29 22:43
429F:→ excercang: 原来眼镜也是ba组件 04/29 22:58
430F:→ zee0012002: 先去打贯8!!! 04/29 22:59
431F:推 tomalex: (′・ω・‵) 5->6 LV8不刷王就有素材? 04/29 22:59
432F:→ excercang: 5-6不吃上位素材阿 04/29 23:00
433F:推 yoyofish02: 呼,红阵终於都开出来了 04/29 23:03
434F:→ excercang: 之前打到吐的彩云刚石,现在挂一趟快5000个 04/29 23:07
435F:推 tomalex: (′・ω・‵) 只剩我还在跳点吗 04/29 23:18
436F:→ gaha: 薇薇安4有"队中魔防最高者仇恨上升"的技能,看一下她是不是 04/29 23:33
437F:→ gaha: 队中魔防最高的。 04/29 23:33
438F:推 forever9801: 终於有一次舞踏打完的了( 04/29 23:58
439F:推 yoyofish02: 我换另外一个仇恨更高的阵型上去,原本抄鼻水妹他是用 04/30 00:04
440F:→ yoyofish02: 红阵不过我没有 04/30 00:04
441F:→ windnduck: 这次RB居然是可以单吃的..很久没看到了.. 04/30 08:41
442F:→ windnduck: 最迟後天应该就可以把LV7全练满,这次掉落有够多 04/30 08:42
443F:→ windnduck: 2PT影响有点大,现在配周回队伍要多思考,要分优先级 04/30 08:48
444F:→ windnduck: 好用的角色毕竟只能用一队,另一队该怎麽组是个问题 04/30 08:48
445F:→ tomalex: (′・ω・‵) 挂8小 没有升级LV7的素材呢 要打王喔? 04/30 09:08
446F:→ tomalex: 刃冲也要挂升级6的素材 04/30 09:09
447F:→ windnduck: 升LV7要打王才有素材 04/30 09:10
448F:→ windnduck: 你先跳完点再回来打,时间都很够啦 04/30 09:10
449F:→ windnduck: 我记得到15号吧,这时间练个30把LV7都够了 04/30 09:10
450F:推 tomalex: (′・ω・‵) 升级LV6的属性素材是回去龟LV6~7? 04/30 09:12
451F:→ windnduck: 要看你缺什麽啊?缺小属性的话只能回去农LV6 04/30 09:12
452F:→ windnduck: 缺彩云刚石就直接农8 04/30 09:13
453F:→ windnduck: LV7关卡掉落什麽我根本没看,回收石头而已XD 04/30 09:14
454F:推 tomalex: (′・ω・‵) 缺属性的 我挂8小时 彩云刚石超多 04/30 09:17
455F:→ windnduck: 小属性石喔?那就是挂LV6,很快 04/30 09:21
456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4e6Jhhx.png 真的会掉塔卷XD 04/30 09:23
457F:→ windnduck: 看来要挂烂了 04/30 09:23
458F:→ tomalex: (′・ω・‵) LV6 痛 04/30 09:36
459F:→ tomalex: 当时最难挂就是LV6 04/30 09:36
460F:→ yoyofish02: 啥!?RB会掉塔卷!! 04/30 10:01
461F:→ gaha: 这次是特别式样。是说的确该来把小护士凸一下。 04/30 10:04
462F:→ windnduck: 会,每个难度都会掉 04/30 10:05
463F:→ excercang: 刃没点火8不太好挂,所以我挂7,黑石和彩云系列挂贯8拿 04/30 10:10
464F:→ windnduck: 掉落率比较低的黑铁床就其他好打的属性先农多一点 04/30 10:13
465F:→ windnduck: 刃只要打希少刃就好,这样比较快 04/30 10:13
466F:→ gaha: 希少刃还是得靠BOSS关掉啊,光黑铁床和彩云还是升不上去的。 04/30 10:16
467F:推 king45682: ...太白痴了吧 之前为了升LV5 结果把白银碎片都合光 04/30 10:22
468F:→ king45682: 结果升LV6要800个白银小 没碎片合了 现在要回头刷难度6 04/30 10:23
469F:→ gaha: 再打就好,那时你不换也是上不去啊。 04/30 10:23
470F:→ windnduck: 那个很快啦,一两个小时就打满了 04/30 10:24
471F:→ windnduck: 现在极石关卡掉落都是用喷的,忍一忍很快就满了 04/30 10:25
472F:→ gaha: 不过8的弱点和1~7不同这点很难搞…而且还有WAVE开始时只能点 04/30 10:26
473F:推 tomalex: (′・ω・‵) 真的 04/30 10:27
474F:→ tomalex: 弱点有差 难搞 04/30 10:27
475F:→ gaha: 一次这个问题,所以我农6、7时得和8用不同的配置。 04/30 10:27
476F:→ windnduck: 不用农7吧,6 > 8 就好 04/30 10:28
477F:→ gaha: 我是农66678哩。 04/30 10:29
478F:推 king45682: 刃的我没注意 不过贯冲的6.8刚好可以互用 04/30 10:29
479F:→ windnduck: 反正看过大老片之後就会知道,关键角色就是那几位 04/30 10:37
480F:→ windnduck: 2PT会把这些关键角色卡住的问题凸显出来 04/30 10:38
481F:→ windnduck: 长谷川:所以我出3SS更快推出关键角色唷 04/30 10:38
482F:推 tomalex: (′・ω・‵) 先出原生种+3SP 04/30 10:39
483F:→ windnduck: 混吃等死RB团这次真的很好混.. 04/30 10:44
484F:推 billy791122: 刃8就在搞啊,物理火每回开的超少,还故意放没弱火的 04/30 10:45
485F:→ windnduck: https://youtu.be/2ZlwQNYfml4 巴哈大佬刃8 欣赏一下 04/30 10:46
486F:→ youngnpig: 连续人气第一 04/30 11:01
487F:→ windnduck: .......最近FANZA这麽冷的吗?今天还能第一? 04/30 11:03
488F:→ windnduck: 我就说一定是苍炎复刻热卖,PTT都是反指标(X 04/30 11:04
489F:→ youngnpig: 六日还有DMM回馈活动 04/30 11:07
490F:推 Darkkiro: (′・ω・‵) 问就是苍炎,不要不信(X 04/30 11:10
491F:→ Darkkiro: 今天应该就能全部极武都上LV7了,这掉落有够爽der 04/30 11:10
492F:→ windnduck: 真的太爽:D 04/30 11:11
493F:推 tomalex: (′・ω・‵) 太强 04/30 11:12
494F:推 youngnpig: BR今天开新关~ 04/30 11:15
495F:→ windnduck: 我是认为BR不用太早打啦,先10000%精力农好农满要紧XD 04/30 11:17
496F:→ youngnpig: 换月塔重置 04/30 11:17
497F:→ gaha: PT出了吗?? 04/30 11:20
498F:推 forever9801: 3SSR限池一直开 玩家一直骂 魔法小卡却没停过( 04/30 11:43
499F:推 whiwhiwhi: 为啥还要农6 ?? 04/30 12:05
500F:→ whiwhiwhi: 都说了你全8就算要打全6的10倍时间 效率都还是全6的百 04/30 12:06
501F:→ whiwhiwhi: 倍以上 04/30 12:06
502F:→ windnduck: 要农6阿,因为有些人会缺小属性 04/30 12:09
503F:推 whiwhiwhi: 就是这麽夸张的效率 而且现在最缺的会是黑铁 还不能低 04/30 12:11
504F:→ whiwhiwhi: 换高 只能打7 8的稀有关 所以攻略都是全8双稀有关 04/30 12:11
505F:推 CarRoTxZeng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z5V47y-jA 04/30 12:12
506F:→ CarRoTxZenga: RB VH又可以自己一回杀了( 04/30 12:13
507F:→ excercang: 刃我农7主要是没点火,用正常组合打8时间是比7多快1倍 04/30 12:16
508F:→ windnduck: 虽然可以自己打,但0 BUFF还是算了XD 04/30 12:17
509F:→ windnduck: 我用兰开 + 4 BUFF摆烂农法,我就烂! 04/30 12:17
510F:→ excercang: 7虽然弱光闇,但有3波可以弱风闇,配点风给友禅直接杀 04/30 12:18
511F:推 tomalex: (′・ω・‵) 5升6要 04/30 12:21
512F:推 Darkkiro: (′・ω・‵) 5升6有人会缺小属性,本来就需要农6了 04/30 12:24
513F:→ Darkkiro: 因为7和8完全不会掉小属性,但挂个3小时6也会掉爆量XD 04/30 12:25
514F:→ windnduck: 反正赶快升上6就可以享受愉快的农8之旅 04/30 12:26
515F:→ windnduck: 1PT农极石,另1PT农塔票,愉悦~ 04/30 12:26
516F:→ excercang: 5-6 很快 04/30 12:27
517F:推 yoyofish02: 好喔,我极石还在打四,上面的都还没摸过XD 04/30 12:27
518F:→ windnduck: 太混了啦,赶快趁这波练满LV7啦wwwwwwwww 04/30 12:29
519F:推 yoyofish02: 不过我至少极武都有五左右啦,因为之前挂5.6的队伍没 04/30 12:35
520F:→ yoyofish02: 弄好,还是有认真挂4的 04/30 12:35
521F:→ windnduck: 5 > 6 就看你有没有缺小属石,没缺的可以直接农8 04/30 12:35
522F:→ windnduck: 最佳化真的不重要,那个掉落率完全不能比 04/30 12:36
523F:推 yoyofish02: 咦,这个塔加盖这麽菜的阿 04/30 12:46
524F:→ yoyofish02: 不用换队伍都能推的过 04/30 12:47
525F:→ windnduck: 塔很久都没存在感了 04/30 12:47
526F:→ windnduck: 如果用火车队都不知道辗几个月了 04/30 12:47
527F:→ yoyofish02: 我还在用老板娘尤斯顿那队... 04/30 12:49
528F:推 tomalex: (′・ω・‵) 都用都可特妈妈搭配其他改了吧 04/30 12:51
529F:→ windnduck: 如果之後RB都有塔票,那可能都需要花很多时间农了 04/30 12:56
530F:→ windnduck: 这掉落率不算低.. 04/30 12:56
531F:推 tomalex: (′・ω・‵) 给没抽到的人补偿吧 04/30 12:56
532F:推 billy791122: 大概几场掉1票,没抽SS也会掉吗 04/30 13:19
533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4V0VjQy.png 没抽可,但SS有加倍 04/30 13:27
534F:→ windnduck: 我没有记几场掉,因为现在显示其实有点问题 04/30 13:28
535F:→ excercang: 这意思就是叫人上全加成上去混分 04/30 13:28
536F:→ windnduck: 没错,S活动角还不用派咧,多麽舒服 04/30 13:30
537F:推 billy791122: 看上面约11万点2张,大概50场感觉没很高 04/30 13:33
538F:→ gaha: 看了一下,我只有带萝王十字,400场掉64张,15%左右的落率。 04/30 13:50
539F:推 kimokimocom: RB改成会掉塔票喔? 这麽佛心 04/30 14:05
540F:推 ayubabbit: 塔票我已经超过3000张了 每个月都看心情打.. 04/30 14:22
541F:→ freezeraven: ...现在才发现原来新的无料10连按下去不会解每日 04/30 14:23
542F:→ gaha: 我今天抽掉2000张,没半张塔护士…… 04/30 14:30
543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NCwgoY9.png 04/30 15:01
544F:→ kimokimocom: 萝王十字: 他们在争什麽 (设计对白) 04/30 15:01
545F:→ windnduck: 跟你们说个秘密,GW抽今天不抽会累积到明天喔 04/30 15:12
546F:→ twodahsk: 写了个stock数,算是妥协 04/30 15:21
547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SlzbQ1Z.png 接近15%没错 04/30 15:22
548F:→ twodahsk: 嗯...也不一定是妥协,因为很多排名低的游戏照样不能存 04/30 15:22
549F:→ windnduck: 怕你黄金周出门玩忘记抽啦,长谷川有用心(?) 04/30 15:23
550F:→ windnduck: 塔票存几千张都不会稳啦,没有保底机制的东西 04/30 15:23
551F:→ windnduck: 上次抽到剩几百张还没出差点吓死 04/30 15:24
552F:→ twodahsk: 2500张都抽不到的案例其实比比皆是,我就是其中之一XD 04/30 15:36
553F:推 peter0627: https://i.imgur.com/ooUUJIc.png 草www 04/30 15:50
554F:→ peter0627: 问 雾尽塔60层 单体+全体无效要怎麽打 S技? 04/30 15:50
555F:推 GBO5: s技/纵列/横列/随机(大概) 04/30 15:52
556F:→ windnduck: 今天鼻水妹直播也太久了吧....BR2这麽硬吗 04/30 16:27
557F:推 youngnpig: 水DR无双,比BR1简单 04/30 16:30
558F:→ windnduck: 那他现在在研究啥XD 04/30 16:33
559F:→ excercang: 用双SS去打,掉落率约20% 04/30 16:36
560F:→ windnduck: 我上面那张是3SS去打的 04/30 16:40
561F:→ excercang: H VH掉落比率差不多吗? 04/30 16:43
562F:→ excercang: 各难度如果掉落比率差不多高的话,下次要考虑挂H 04/30 16:44
563F:→ windnduck: 一样都是一回杀,干嘛打H? 04/30 16:46
564F:→ windnduck: 我摆烂刷法VH也都是一回杀阿 04/30 16:47
565F:推 billy791122: 50票的属性抽是只要出SS就是NEW吗,还是只有第3轮 04/30 16:56
566F:→ windnduck: 没有保NEW 04/30 17:10
567F:推 ayubabbit: 车车最近真猛。好久没有连续第一 04/30 17:23
568F:→ windnduck: 问就是苍炎热卖(X 04/30 17:24
569F:推 peter0627: J版雾尽塔还没跟车联动就有人通关100层 会不会太猛==? 04/30 17:30
570F:→ windnduck: 雾尽塔跟车没关系吧,好像是跟对魔忍比较有关系 04/30 17:31
571F:→ peter0627: 是说日版啥时去打雾尽塔比较容易过? 卡80层了 04/30 17:32
572F:→ windnduck: Z > 11 > 11 > 8 当初的攻略 04/30 17:33
573F:→ peter0627: 打错 J版进度只到对魔忍之前 04/30 17:34
574F:→ peter0627: 原本想讲爱上火车之前 漏字 04/30 17:34
575F:→ zee0012002: 雾进塔太反懒人了 一堆被卡 6X就放置了 04/30 18:22
576F:→ ayubabbit: 雾真的太87了。还跟新系统互斥 04/30 18:43
577F:→ yoyofish02: 毕竟那是新系统出来前的东西 04/30 18:53
578F:→ gaha: 雾尽塔出来时除了突比较麻烦以外都不算难打,但前提是队伍得 04/30 19:01
579F:→ gaha: 能视情况作变化。 04/30 19:01
580F:推 billy791122: 哪里可以找各关卡的经验值有多少 04/30 19:31
581F:→ excercang: 雾尽只有刚出时麻烦吧,之後随HP上限变高就变好打 04/30 19:32
582F:→ yoyofish02: 目前在推刃的,难度不高,只是都要手动 04/30 19:36
583F:→ gaha: 之前EXP不重要,没人统计吧。现在极武素材加倍,RAID有塔券 04/30 19:40
584F:→ gaha: ,也没时间去打别的关卡。以後就哪边有加成就打哪边。 04/30 19:40
585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nPMOcZd.png 04/30 19:41
586F:→ kimokimocom: 自己三塔是用这四队打的样子 04/30 19:41
587F:→ excercang: EXP就主线唯一选了 04/30 19:43
588F:推 yoyofish02: 难度真的不高,能力上去不难打,问题就是不能自动,太 04/30 19:46
589F:→ yoyofish02: 多条件伤害无效的东西 04/30 19:46
590F:→ windnduck: 剩下刃系三把罗,冲冲冲~ 04/30 20:08
591F:→ windnduck: 黑铁床农起来有点慢,非加倍时间可能很难农 04/30 21:30
592F:→ windnduck: 还是建议各位车掌多着重农极石 04/30 21:31
593F:推 tomalex: (′・ω・‵) 痛 跳点 还没 04/30 21:36
594F:→ gaha: 现在跳点是浪费时间吧??没加倍跳得很慢,把时间拿去农极武应 04/30 21:38
595F:→ gaha: 该会比较划算。 04/30 21:38
596F:推 yoyofish02: 极石先吧,现在没极武很多片都不能抄 04/30 21:40
597F:→ kimokimocom: 我现在还要先处理带眼镜妹打OO场的任务orz 04/30 22:12
598F:→ hduek153: 雾进除了无效那十层 都可以无脑auto了 04/30 22:21
599F:→ freezeraven: FA不是蛮久之前就可以了吗 XD 04/30 22:27
600F:推 hduek153: 以前是大佬可以 现在随便组应该都可以XD 04/30 22:28
601F:→ windnduck: 明天睡醒应该刃极武就满了,好期待 04/30 23:06
602F:→ excercang: 趁加倍期间,看能不能农满全武LV7 04/30 23:23
603F:→ windnduck: 肯定可以 04/30 23:58
604F:→ hduek153: 加倍到15号不是?绝对够的 之前也只是卡彩刚 05/01 00:00
605F:→ windnduck: 五号都一定够,别说十五号 05/01 00:02
606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z86xx7a.jpg 收工放博士出狱 05/01 00:39
607F:推 billy791122: 菜鸡一场打90秒都做5把7了 05/01 09:05
608F:→ tomalex: (′・ω・‵) 太强 05/01 09:14
609F:推 ayubabbit: 我连第五的都还没做一把出来 05/01 09:21
610F:→ ayubabbit: lv5 05/01 09:21
611F:→ gaha: 先提醒一下LV5需要中阶素材,难度6以下的关卡才有。 05/01 09:41
612F:→ gaha: 不过没有同时开上下阶素材变换真的很麻烦…不然可以直接打最 05/01 09:42
613F:→ gaha: 上阶素材再换成低阶的。 05/01 09:42
614F:推 tomalex: (′・ω・‵) 5->6 3把要2400小属性 05/01 09:47
615F:→ gaha: 2400打66678的话很快的,而且还能顺便农新素材。 05/01 09:50
616F:→ gaha: 问题在8和7以前的弱点不一样,得另人排人处理。 05/01 09:50
617F:推 tomalex: (′・ω・‵) 我直接打6 刃6是光闇跟其他不合 05/01 09:51
618F:→ tomalex: 刷完2400就直接跳8了 05/01 09:51
619F:→ gaha: 这时候像维萝娜2那种双属性的角色就很方便,反正水接火/风都 05/01 09:52
620F:→ gaha: 有BA输出。 05/01 09:52
621F:推 HalfWorld: 请问有推荐先练的阵型吗?舞踏打不太过... 05/01 10:16
622F:→ tomalex: (′・ω・‵) 这次是用魔法队 解放魔法阵 05/01 10:18
623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41SFl4F 5月舞踏 05/01 10:28
624F:推 tomalex: 参考推文在改 RE几次 https://i.imgur.com/po5OEgK.png 05/01 11:44
625F:→ tomalex: 最後发现在W10 换手动1波收掉50% 05/01 11:44
626F:→ youngnpig: 人气第三 05/01 11:44
627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ArQhGqB.png 05/01 14:55
628F:→ gaha: 昨天就在奇怪怎麽会有掉3个黑铁床的XD 05/01 14:59
629F:→ windnduck: 练完罗,全LV7好快 05/01 15:17
630F:→ windnduck: 继续用力农塔票XD 05/01 15:17
631F:推 weitea554: 我也全部lv7了 活动前才lv5 好扯哦= = 05/01 16:17
632F:→ excercang: LV7後有加倍还是继续农 05/01 16:31
633F:推 GBO5: 问下 限定池的S 之後是不是也无法获得? 05/01 16:34
634F:→ windnduck: 对 05/01 16:37
635F:推 GBO5: 谢 05/01 16:40
636F:推 forever9801: 之後会出必NEW或自选可以取得 但都要课金 05/01 16:42
637F:→ forever9801: 无课要取得限角只有当下有机会 而且现在通膨速度下 05/01 16:43
638F:→ forever9801: 等到你能自选了大概也过气了( 05/01 16:43
639F:→ excercang: 3属50张票1抽那池之後不会更新吗 05/01 16:54
640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kjF3znc.png 笑死,脸不能用吗 05/01 16:59
641F:→ windnduck: 这三个是真剑合作角XD 05/01 17:00
642F:→ gaha: 没说会,看要不要赌。我是都抽掉了换经验徽章,趁还能用先爽 05/01 17:17
643F:→ gaha: 一下。 05/01 17:17
644F:推 kimokimocom: 限S能拿是建议至少一两抽拿看看 之後要拿 很麻烦 05/01 17:18
645F:推 billy791122: 特铁卷有推荐换的角色吗 05/01 17:46
646F:→ gaha: 看你常用谁就换谁吧??能力高一点也好。 05/01 17:52
647F:→ zee0012002: 塔有自动进行这选项吗 05/01 18:41
648F:推 tomalex: (′・ω・‵) 0 05/01 18:41
649F:→ zee0012002: 传草的塔居然可以 该跟进了 05/01 18:44
650F:→ gaha: 一个月十层,应该还好吧?? 05/01 19:17
651F:→ excercang: 极石组成弄一弄才发现,3种极石都要用到DR.. 05/01 19:44
652F:→ whiwhiwhi: 刃不用啊 05/01 20:05
653F:→ gaha: 刃我带菲莉雅,所以用不到Dr. 不然她拿来第一发光应该不错。 05/01 21:22
654F:→ windnduck: 刃的确是不用博士,但就算是要也是一两天的事情 05/01 21:30
655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M6e5jXJ.png 直接农满真的很舒服 05/01 21:31
656F:推 tomalex: (′・ω・‵) 这次速度真的有点扯 KMS应该是想到了 05/01 21:34
657F:→ windnduck: 我觉得掉落率可能有设错,但黄金周开下去也没得救 05/01 21:36
658F:→ windnduck: 所以才一直建议各位赶快先去农满 05/01 21:36
659F:→ zee0012002: KMS:不小心多个0 别惊讶 05/01 21:50
660F:→ excercang: 上次就错的不是吗? 之前也是说2倍,但实际3倍 05/01 22:17
661F:→ windnduck: 以前每个LV掉落物总数都等於场数的倍数(例如:1.4倍) 05/01 22:19
662F:→ windnduck: 但这次这个倍数已经不是1.XX,而是十位数以上 05/01 22:20
663F:→ windnduck: 其实我怀疑是数据设错,但黄金周大家开心就好 05/01 22:20
664F:→ windnduck: 大不了LV8改成0.X 05/01 22:20
665F:→ windnduck: 之前彩云刚石农一个月大不了存一千颗 05/01 22:21
666F:→ windnduck: 今天起床一看彩云刚石居然两万颗.. 05/01 22:21
667F:→ windnduck: 好啦,说不定长谷川想起最粗的感动了啦 05/01 22:21
668F:→ excercang: 所以农完继续农,王关掉落物之後应该还会用到 05/01 22:22
669F:→ windnduck: 我也还在刷RB王呢,拿票一时爽,一直拿票一直爽阿 05/01 22:23
670F:→ windnduck: 2PT就是刷烂 05/01 22:23
671F:→ gaha: 要不是我家维多莉亚去打RAID了,不然先点个火应该会快很多XD 05/01 22:24
672F:→ windnduck: 其实我严重怀疑2倍掉落只吃一个,所以只要1SS足矣 05/01 22:31
673F:→ windnduck: 我今天刷整天都是2SS,跟昨天3SS打整天掉落率一样 05/01 22:31
674F:→ excercang: 剩不到1千万,极石现在因加倍的关系,反而变成赚钱最 05/01 22:42
675F:→ excercang: 好的关卡 05/01 22:42
676F:→ windnduck: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麽你缺钱,换赌场代币去了? 05/01 22:45
677F:→ excercang: 是阿,换了一些,加上最近又弄了各种种族特效珠 05/01 22:48
678F:推 billy791122: 没有抽SS还需要刷票吗 05/01 22:59
679F:→ windnduck: 我刷票是为了三周年开新塔角存票 05/01 23:00
680F:→ windnduck: 二周年真的让我吓出一身冷汗,想办法多存一点 05/01 23:01
681F:→ gaha: 我试过用2SS是比1SS高,所以乾脆就3SS去打了。 05/01 23:07
682F:推 twodahsk: 有意思,这次的首页广告是MOTD,爱秘跟孤儿... 05/01 23:30
683F:推 pita30: 请问学生微微安二技补血是任意魔攻就可以吗,我的好像到 05/02 09:17
684F:→ pita30: 被打死都不会补 05/02 09:17
685F:推 pita30: 正一下是二技行动时不会补,被打死奶起来那招可以 05/02 09:20
686F:→ gaha: 队友要有两个以上用魔攻"技",或是有含冲双属物理技。 05/02 09:37
687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utXTzgaIAANFIp.png 05/02 11:12
688F:推 CarRoTxZenga: 好奇风鸭大第二次塔抽是花了几抽(这可以讲吗?) 05/02 11:30
689F:→ CarRoTxZenga: PTSD到需要多打点塔票来存三周年新塔抽XDDDD 05/02 11:30
690F:推 zee0012002: 400抽1只 补到500才出第二只 给你参考 05/02 11:32
691F:→ gaha: 我第一年,全部塔券抽到最後一个月才出塔鞭。 05/02 11:33
692F:推 zee0012002: 反正你很衰时 卷再多也没用 门神一堆 05/02 11:35
693F:→ windnduck: 我记得是七千多烧到剩两百 05/02 11:54
694F:→ windnduck: 应该没错 05/02 11:55
695F:→ CarRoTxZenga: 我也差不多几百抽吧没太记得XD 05/02 11:56
696F:→ CarRoTxZenga: 挖靠!那真的蛮恐怖的...目前大概到三周年可存1000抽 05/02 11:58
697F:→ CarRoTxZenga: 加减来刷票好了~ 极武也差不多这星期可以刷完 05/02 11:59
698F:推 GBO5: 问下 如果伤害0会有机会掉塔票吗? 05/02 12:01
699F:→ windnduck: 伤害好像要超过10%吧 05/02 12:05
700F:推 zee0012002: 抽箱太慢了 我想一次到底 05/02 12:11
701F:推 GBO5: 谢 05/02 12:13
702F:→ gaha: 有过伤害0有掉的场次。现在箱抽是一次十箱在抽的耶。 05/02 13:17
703F:推 GBO5: 谢 我想说有时候进去王挂了如果不会掉好窥票 05/02 13:20
704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k2MAXrU.png 05/02 13:27
705F:→ forever9801: 啥? 现在raid会掉塔票? 05/02 13:35
706F:→ forever9801: 这啥时新增的 05/02 13:35
707F:推 yoyofish02: 这次 05/02 13:36
708F:→ zee0012002: 放2ss (想放3但是有一只再打工 体感20% 05/02 14:06
709F:推 GBO5: 这次 然後这次罗利ss会主线物品跟齿轮跟ra的塔票掉落2倍 05/02 14:10
710F:→ forever9801: 靠 不想刷RAID还不行= = 05/02 14:35
711F:→ yoyofish02: 可以不刷阿,不缺塔票的话 05/02 14:50
712F:推 forever9801: 刷这个齿轮效率搞不好比刷青蛙好( 05/02 15:02
713F:→ excercang: 票有说是这次限定还是以後都会有吗? 05/02 15:12
714F:→ windnduck: 没说耶,但我觉得可能会变成固定 05/02 16:46
715F:→ windnduck: RAID没齿轮喔,上面那个推文应该是说主线齿轮 05/02 16:46
716F:→ excercang: 农票抽塔转通用齿轮? 05/02 16:51
717F:→ windnduck: ....那也行啦 05/02 16:58
718F:→ gaha: 变固定的话挺麻烦...之前RB活动本来有没有新SS差距不大的... 05/02 17:01
719F:→ windnduck: 我是觉得可以增加RB的活动感啦,不然早就不想农了 05/02 17:02
720F:→ windnduck: 水的话等後面的训练营比较好农 05/02 17:03
721F:→ windnduck: S武器也不是每次都有比较好,SS几乎都是仓管 05/02 17:03
722F:→ windnduck: 话说这里的水多到倒掉,天启却不想给水,搞不懂操作 05/02 17:05
723F:推 zee0012002: 因为是天启 所以 05/02 17:14
724F:→ jakkx: 天启现在就更不能给水啦。给多少都是一瞬间消浩掉 05/02 17:17
725F:→ jakkx: 倒不掉啊。不管多少都能一瞬间变成资源 05/02 17:18
726F:→ jakkx: 放宽心一切看天。 05/02 17:30
727F:→ jakkx: 错篇- - 05/02 17:31
728F:→ breezeddd: 看起来天启要玩得顺只能等待天启XD 05/02 17:53
729F:→ breezeddd: 天启(变种人):谁叫偶XD 05/02 17:54
730F:推 pita30: https://i.imgur.com/OjRdkP2.gif组了个杖队,请帮我看一 05/02 18:47
731F:→ pita30: 下为何微微安不会补血 05/02 18:47
732F:推 forever9801: 没发动link? 05/02 18:57
733F:推 GBO5: 都是杖 只要开技能都是魔法攻击? 第一位普攻不算 其他应该算 05/02 19:02
734F:→ pita30: link符号有出来 05/02 19:23
735F:→ gaha: 试了同样的队伍,我会补耶。 05/02 19:43
736F:→ excercang: 你那图只有2人动耶 05/02 19:49
737F:→ excercang: 仔细去看,有动的只有奈比多和肥肥 05/02 19:49
738F:推 pita30: 我只有录LINK发动那附近而以 05/02 19:50
739F:→ pita30: 图片档太大了只能传一下下 05/02 19:50
740F:→ gaha: 暗闇理论上还是会动,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MISS不算技发动?? 05/02 19:52
741F:→ excercang: 那招不是永久阿,是当回攻击前而已 05/02 19:53
742F:→ excercang: 你上图那个当回就只有2人动,2T效果的只有魔攻上升 05/02 19:53
743F:→ gaha: 补血效果是2T,用完技2的下一回就算普攻也会补血。 05/02 19:56
744F:→ excercang: 我弄是正常,只差没中状态而已 05/02 20:03
745F:→ gaha: 突然想到P你有加命中那张SS PT吗??用那张应该就可以检证是不 05/02 22:15
746F:→ gaha: 是因为MISS就不算进LINK条件了。 05/02 22:16
747F:推 pita30: 我的微微安从抽回来就不会补,那影片只是把其他四只换成 05/02 23:10
748F:→ pita30: 烂角让他被打掉比较多血而以 05/02 23:10
749F:→ gaha: 那我就不知道了,无能为力……orz 05/02 23:15
750F:推 forever9801: 你影片放个正常三法术有施放的吧 05/02 23:46
751F:→ forever9801: link不是看底下有没有锁链 是头上有没有跳link才算 05/02 23:47
752F:→ forever9801: 底下的只是代表他放的是可以link的技能 不是有效 05/02 23:47
753F:推 tomalex: (′・ω・‵) 明天就能开始刷最後的刃极武了 05/02 23:48
754F:→ forever9801: 跟血量没关系 只要放二技就会回血 人家link特效还是 05/02 23:49
755F:→ forever9801: 100%过补 没有满血不补的道理 05/02 23:49
756F:推 pita30: 有趣的是我刚用电脑开打同一关就每回合补了... 05/02 23:55
757F:→ pita30: 连被麻毙都站起来补的样子... 05/02 23:56
758F:推 pita30: 你把我上面那影片放大可以看到有LINK跳出来,虽然被挡住 05/02 23:58
759F:→ pita30: 大半 05/02 23:58
760F:→ pita30: 因为之前以为是跳下面那只所以把其他只都换没LINK技的 05/02 23:59
761F:推 pita30: https://i.imgur.com/C014oev.gif又录一个 05/03 00:42
762F:→ excercang: 知道问题了,是手机版才会发生 05/03 00:59
763F:→ excercang: 刚用手机测确实会有这情况 05/03 00:59
764F:→ excercang: 手机版使用肥肥技2,不会跳LINK字眼,自然就没效果 05/03 01:00
765F:推 GBO5: 手机板好像有点雷 05/03 01:04
766F:→ CarRoTxZenga: 事实证明手机版只适合拿来周回一般关卡就好XD 05/03 09:10
767F:→ CarRoTxZenga: 天启APP没什麽太大问题车这里就一堆怪事,真的鸟 05/03 09:10
768F:→ tomalex: (′・ω・‵) 防具4 1条体2个速度宝珠 也太少 05/03 09:32
769F:→ freezeraven: APP版就真的不适合日常作业,这游戏的APP版没很优秀 05/03 09:36
770F:→ youngnpig: 人气第三 05/03 11:02
771F:推 king45682: 我模拟器挂VH一场可以压到不到30秒 但半小时後会卡到爆 05/03 11:33
772F:→ king45682: app版真的是副官周回打一场专用就好 05/03 11:33
773F:→ CarRoTxZenga: 4万肉500场VH掉50张票,恩今天运比较好...昨天一半 05/03 16:51
774F:→ CarRoTxZenga: 不到=_= 05/03 16:52
775F:→ windnduck: 我都没在管几张票,用力农到吐就对了 05/03 17:46
776F:→ windnduck: 话说其实也可以去主线农经验就是了,但我没想去XD 05/03 17:48
777F:推 tomalex: (′・ω・‵) 刃8层很难搞 最後王还混属性 05/03 18:01
778F:→ windnduck: 刃8我好像是抄大佬片,我记得是8动吧 05/03 18:09
779F:推 tomalex: (′・ω・‵) 穷苦人家N动 快2分 05/03 18:11
780F:推 tomalex: 最神奇是毛兽被晕了还能动 05/03 18:14
781F:推 GBO5: 我不知道几动 全8双橘 1:30~1:40 05/03 18:27
782F:推 tomalex: (′・ω・‵) 太强 05/03 18:40
783F:→ tomalex: 伤害不够1轮前3之杀光 05/03 18:40
784F:→ tomalex: 2波王也打到第2~3轮 05/03 18:41
785F:推 yoyofish02: 我抄鼻水妹的单橘,大概慢他个几秒左右,1:05左右 05/03 18:44
786F:→ excercang: 如果你只是要农稀少刃+黑石,可以选77878,会快很多 05/03 18:44
787F:→ excercang: 稀彩云就靠其它好打属打8好 05/03 18:45
788F:推 tomalex: (′・ω・‵) 了不起多挂一天吧 难得RAID几乎都没啥刷到 05/03 18:54
789F:→ windnduck: 不是?你2PT另一个去干嘛了? 05/03 19:01
790F:→ windnduck: 我这次RAID可以农破50箱耶 05/03 19:02
791F:→ windnduck: 然後黑铁床破三千,我想应该够了,明天打算开始农经验 05/03 19:02
792F:推 tomalex: (′・ω・‵) 都用都可特 无法分身乏术 05/03 19:03
793F:→ windnduck: 不对,是60箱了XD 05/03 19:03
794F:→ tomalex: 该出镜界都可特了 05/03 19:03
795F:→ windnduck: RAID不用DR阿,香肠就能农肉了,然後打王随便派就好 05/03 19:04
796F:→ windnduck: 你该不会连农肉这种杂活都要派DR吧 05/03 19:04
797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ZcgPK87.png 香肠农肉VH2-5 05/03 19:06
798F:推 dephille: 为什麽要用DR农raid,她又没特异功能XD 05/03 19:06
799F:→ windnduck: RAID打王如果你有打风机就派上去,随便摆个暗属开BA 05/03 19:07
800F:→ windnduck: 伤害就会过低标线了,你手上有什麽BUFF角色派上去即可 05/03 19:07
801F:推 tomalex: (′・ω・‵) 这支 就是去刷极石的 所以也 05/03 19:21
802F:推 tomalex: 看属性 随便拉个阵容 妈妈配个辅助的 05/03 19:27
803F:推 dephille: 你总不会只有五只能用。加成塞满再丢几个练满的就算打慢 05/03 19:37
804F:→ dephille: 一点也早就该满出来了 05/03 19:37
805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Hv2q2Mx.png 不想刷了,应该够 05/03 19:58
806F:→ windnduck: 但看到塔票4284,还是不踏实XD 05/03 19:59
807F:推 billy791122: 2PT常常卡赌场武器,能不能再出3套 05/03 20:06
808F:推 forever9801: 为什麽有爱心( 05/03 20:13
809F:→ windnduck: 可爱 05/03 20:24
810F:→ windnduck: 刚看到一片75-3用外来种农经验,虽然慢一点但不卡角:D 05/03 20:36
811F:→ yoyofish02: 鼻水妹那边除了刃不用DR,冲贯都要 05/03 20:39
812F:推 xenogears: (′.ω.‵) 最近的pt 评价如何 05/03 21:50
813F:推 CarRoTxZenga: BR可以用奈良1.0挂TB技农肉呀 托马大应该有这只吧? 05/03 22:08
814F:→ CarRoTxZenga: 讲错 RB才对 05/03 22:08
815F:→ windnduck: 萝莉那张很好用阿,周回都是SP8以下的 05/03 22:10
816F:→ windnduck: 合作那张就吃单体,比较看关卡 05/03 22:11
817F:→ windnduck: 缺点就是COST爆干高 05/03 22:11
818F:→ gaha: 萝莉那张我会买,不过要等星期六XD 05/03 22:19
819F:推 xenogears: (′.ω.‵) 好 那我买ㄌㄌ 那张 05/03 22:25
820F:→ gaha: RB我用TB後香肠带誉枪,连LINK都不用就可以一带四了。 05/03 22:34
821F:→ CarRoTxZenga: TB後香肠火力变超强的 05/04 01:43
822F:→ CarRoTxZenga: 只是香肠我有去打极石用才说比较冷门的奈良 05/04 01:44
823F:→ gaha: 刃8?那边我是外来种的表演场(汗) 05/04 07:05
824F:推 yoyofish02: 不得不说现在能一边挂极石一边打RB真的好多了 05/04 09:19
825F:推 forever9801: 冲跟贯好像可以用同一队DR水火打 冲的还更好打= = 05/04 09:38
826F:→ excercang: 只有刃麻烦阿,另外2个就很单纯 05/04 09:43
827F:→ kuroneko1209: 问一下新绿两件套要怎麽搭? 05/04 09:48
828F:→ abc10037139: (′・ω・‵) 不就衣服跟饰品吗,武器绑死属攻惹 05/04 09:51
829F:→ kuroneko1209: 好 感谢~ 05/04 09:57
830F:→ excercang: 不是武器+衣服+大圣杯吗 05/04 10:03
831F:推 forever9801: 饰品类武器类提升中实际效果是几%阿 有比新绿10%高? 05/04 10:09
832F:推 abc10037139: (′・ω・‵) 杯子只能一个人用R 05/04 10:09
833F:→ abc10037139: (′・ω・‵) 中我记得才5%还7% 05/04 10:09
834F:推 yoyofish02: 现在基本都新绿了吧 05/04 10:39
835F:推 billy791122: 金饰品都丢仓库了,省得选赌场装还要下滑 05/04 12:07
836F:推 tomalex: (′・ω・‵)+ 都LV7了 05/04 12:12
837F:→ freezeraven: 大老带窝 05/04 12:14
838F:→ CarRoTxZenga: 改刷8後56的素材都直接辗过,只会卡LV7新素材而已 05/04 15:31
839F:→ windnduck: 大圣杯也太久以前的META了..现在不是都万圣南瓜吗 05/04 21:19
840F:推 tomalex: (′・ω・‵) G然换了喔 05/04 21:23
841F:推 Darkkiro: (′・ω・‵) 看场合,1带4的阵容还是会带圣杯 05/04 21:24
842F:→ windnduck: 一带四用新绿饰品就够了吧,我抄片几个月没看到圣杯了 05/04 21:26
843F:推 Darkkiro: (′・ω・‵) 因为KMS近期在主线关卡没啥在搞极端血量了 05/04 21:32
844F:→ Darkkiro: 伤害会是双新绿+圣杯 > 属武+双新绿,不过只差一点点点 05/04 21:34
845F:→ windnduck: 伤害最高的是极武+双新绿吧 05/04 21:46
846F:→ windnduck: 伤害难度最高的应该是极武+新绿衣+万圣南瓜 05/04 21:48
847F:推 Darkkiro: (′・ω・‵) 如果要暴力无脑解的确是极武啦 05/04 21:49
848F:→ windnduck: 有时候看到那种配置伤害都不一定能抄的起来 05/04 21:49
849F:→ Darkkiro: 只是因为双PT的关系,极武有时还是会被绑架 05/04 21:49
850F:→ windnduck: 应该不是无脑解,看到那种片基本是极限解 05/04 21:49
851F:→ windnduck: 2PT要考虑的问题太多了,有时宁愿慢点也要换人上 05/04 21:50
852F:→ Darkkiro: 拿南瓜就不是在考虑1带4阵容了,那个是用来打BA用的XD 05/04 21:50
853F:→ windnduck: 像我现在农经验就是靠外来种搥75-3,慢一点但不卡装/人 05/04 21:50
854F:→ Darkkiro: 现在能拿南瓜又玩1带4阵容的也只有新年维多利亚一人 05/04 21:51
855F:→ windnduck: 一带四现在都还要考虑2PT啦,所以最佳解不一定是最佳解 05/04 21:51
856F:推 Darkkiro: (′・ω・‵) 我还是龟在76-4农经验,极武贯不用点火XD 05/04 21:55
857F:推 tomalex: (′・ω・‵) 太强 05/04 22:00
858F:→ swiftthunder: (′・ω・‵)萝池 王十字跟薇多莉亚哪个强R 05/05 19:01
859F:→ swiftthunder: 只能选一只井 苦 05/05 19:01
860F:→ gaha: 我投王十字一票。 05/05 19:49
861F:推 xenogears: (′.ω.‵) 极石挂一挂就满了 05/05 19:59
862F:推 yoyofish02: 极武剩贯属还没满,大概这个礼拜就能完成罗~ 05/05 20:20
863F:→ windnduck: 今天把四个常用角色都练到100了,开心,继续练~ 05/05 20:22
864F:→ windnduck: 2PT真的不错..练功农材料两不误 05/05 20:25
865F:→ yoyofish02: 真的好多了,没有2PT真不行 05/05 20:36
866F:→ windnduck: 但体验了这种方便感之後..我更不能理解天启没有无限水 05/05 20:40
867F:→ windnduck: 这操作太诡异了.. 05/05 20:41
868F:→ windnduck: 反过来却去强化了SKIP功能..我完全看不懂XD 05/05 20:41
869F:推 yoyofish02: 天启在增加黏着度,要你多上几次,不然之前我一天开两 05/05 20:46
870F:→ yoyofish02: 次就关了 05/05 20:46
871F:推 youngnpig: 天启的突破要卖钱,控制水不让玩家无限刷。 05/05 20:48
872F:→ youngnpig: 今天开的ex等级(45>50)、全部角色skip一个多小时就练完 05/05 20:51
873F:→ youngnpig: 。skip实装前,每小时都要上去巡,要花3天左右练完。 05/05 20:52
874F:推 jakkx: 既然复活无望,不如拿来做实验(? 05/05 21:54
875F:→ excercang: 无限水和无限制SKIP,无法并存 05/05 22:19
876F:→ kimokimocom: 看来只好增加苏菲亚帮做日任功能了 05/05 22:49
877F:→ kimokimocom: 都帮你打点好了,有时间回来看看老婆吧 05/05 22:50
878F:推 tomalex: (′・ω・‵) 跑去摸GR第一关 敌人蛮痛的 会减员R 05/05 23:45
879F:推 hduek153: 2pt 极石农完 是不是只能挂活动刷爱心了 05/06 03:01
880F:→ hduek153: 限定副官的话 rb真的要改改啦 kms 05/06 03:03
881F:推 billy791122: rb箱子只有水有用,要是能加1个经验勳章一定刷爆 05/06 08:22
882F:推 yoyofish02: 现在RB已经有给经验了,而且这次有多塔票 05/06 08:29
883F:推 tomalex: (′・ω・‵) 农一农好像刷了100票吧 05/06 09:54
884F:推 youngnpig: 有挂加乘角,一小时能刷20张以上塔票...! 05/06 09:57
885F:推 yoyofish02: 昨天挂十个小时左右180张 05/06 10:03
886F:→ windnduck: 硬要说RB的问题的话我认为是要调整二阶段是否必要了 05/06 10:28
887F:→ windnduck: 是不是该合并农肉跟刷王的流程减少烦躁感 05/06 10:28
888F:→ windnduck: 反正SS武大概也没人想要,不如用交换票直接给玩家全换 05/06 10:29
889F:推 tomalex: (′・ω・‵) 勳章只够换4把呢 05/06 10:31
890F:推 yoyofish02: 真的是SS武太拉基根本没用 05/06 10:34
891F:推 tomalex: (′・ω・‵) 大家都只要属攻了 05/06 10:35
892F:→ windnduck: SS武器面板白字不够大 05/06 10:41
893F:→ windnduck: 今天要来清一下Boss Rush了,都还没打 05/06 10:44
894F:→ tomalex: (′・ω・‵) 缺角比较麻烦 上次印象VH不少都放烂 05/06 10:53
895F:→ tomalex: 这次新增的BA宝珠 有人在用吗 05/06 10:53
896F:→ zee0012002: 极石满了会继续农吗 05/06 11:02
897F:→ windnduck: 我还有在农 05/06 11:03
898F:→ windnduck: 我一队专门农主线练经验,一队就去农极石(农黑铁床) 05/06 11:05
899F:推 tomalex: (′・ω・‵) 农道等LV8吧 05/06 11:05
900F:→ tomalex: 我是卡都可特 就回去主线刷经验了 05/06 11:05
901F:→ windnduck: 我准备把黑铁床农破万再考虑其他事情XD 05/06 11:06
902F:→ excercang: 农完继续农,谁知道LV8会不会突然出 05/06 11:08
903F:→ excercang: BA珠我是有在用 05/06 11:09
904F:推 zee0012002: 好喔农爆 05/06 11:09
905F:→ excercang: SS武想不通为何不乾脆出2洞 05/06 11:11
906F:推 billy791122: 怕之後又出10星背刺白农,还是农经验吧 05/06 11:28
907F:→ gaha: 就算有十星也是以後的事,那这段时间呢?? 05/06 12:15
908F:→ gaha: 虽说那个技能上限实在是给得很不干不愿… 05/06 12:16
909F:→ gaha: 但现在我也不太想买PT了,能力的差距就不太能用PT弥补了。 05/06 12:18
910F:推 yoyofish02: 我看PT还是很强阿... 05/06 12:23
911F:→ gaha: PT很强啊,问题是我不怎麽想买了。 05/06 12:25
912F:→ zee0012002: 买石头就好了 除非有那种超饭用的 05/06 12:39
913F:→ excercang: 有没有特定人差异比较大 05/06 12:54
914F:→ windnduck: 手上的石头跟高屏溪差不多乾了,但买四倍包好像很怪 05/06 13:27
915F:→ windnduck: 但还是买了BR5的觉醒石包,好像比较不亏XD 05/06 13:28
916F:推 Darkkiro: (′・ω・‵) BR5四倍包多送一颗解放石的确比较不亏 05/06 13:32
917F:→ hduek153: 极石不农了 这次直接搞断层 下次谁知道又搞啥 05/06 14:35
918F:→ hduek153: 之前农半年不如这次农两天 05/06 14:35
919F:推 yoyofish02: 还有母试炼阿... 05/06 14:40
920F:推 tomalex: (′・ω・‵) 2天 05/06 15:06
921F:→ windnduck: 这就是後追机制阿?包括训练营,合宿卷都是後追机制 05/06 16:07
922F:→ windnduck: 不然纯新手没水没人,怎麽农到跟上大部队进度? 05/06 16:08
923F:→ windnduck: 极石更难追,这次会下猛药可能是总体还没达到营运期望 05/06 16:09
924F:推 ayubabbit: 到今天还是在农hp 黄金周才发现原来上限开到16000+ 05/06 17:07
925F:→ windnduck: 没加倍练起来挺辛苦的,加油吧骚年 05/06 17:19
926F:→ zee0012002: 问就是卖苍焱 05/06 18:03
927F:推 billy791122: 挂RB经验比较多还是副官2-5 05/06 19:41
928F:推 tomalex: (′・ω・‵) BR第5关 W4的大看板猫娘怎麽没印象 05/06 22:00
929F:→ yoyofish02: 极武完了还有母试炼要农 05/06 22:34
930F:推 tomalex: (′・ω・‵) 之前我先把1500农完 05/06 22:35
931F:推 hduek153: 的确雾车除了合宿根本没後追 都是大家重新一起刷 05/07 00:29
932F:→ hduek153: 所以资源很常白囤 仓鼠玩家觉得难过 05/07 00:29
933F:推 forever9801: 极石这次改的至少我没那麽绝望了XD 05/07 01:57
934F:→ forever9801: 之前极石农半天的倒可能会不太爽就是... 05/07 01:57
93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QjXLpfg.png 05/07 11:13
936F:→ youngnpig: 2023/05/08(月)12:00 ~ 05/07 11:13
937F:→ windnduck: 我之前一直都在农极石,但完全没有不爽 05/07 11:17
938F:→ windnduck: 反而觉得目标终於达成很轻松 05/07 11:17
939F:推 tomalex: (′・ω・‵) ~ 05/07 11:18
940F:推 ayubabbit: 毕业的才会不爽。但是存在毕业的人吗 05/07 11:38
941F:推 yoyofish02: 之前开到六而已吧,全力挂也顶多两三把? 05/07 11:41
942F:推 tomalex: (′・ω・‵) 之前只能刷4层 很慢 05/07 11:42
943F:→ gaha: 用刷的有啥好不爽的??会一直开上去是早就可以预见的东西啊。 05/07 12:15
944F:→ gaha: 再说刷是不用成本的,就丢着让副官自己跑而已。 05/07 12:16
945F:→ gaha: 会不爽的是那些买素材的人,那些东西的价值……XD 05/07 12:16
946F:推 phinexfire: 会课的不需要 不课的吃不到 朋友刚刚抱怨br 舞蹈根本 05/07 15:45
947F:→ phinexfire: 打不过 哈 这话真的於我心有戚戚焉啊 打不过 没石抽 05/07 15:45
948F:→ phinexfire: 恶性循环 虽然无课没资格说就是... 唉呀 05/07 15:45
949F:→ excercang: 打不过是指自动吧 05/07 15:52
950F:→ phinexfire: 他是指最高难度 即使他想手动也是不行 我是觉得直接躺 05/07 15:56
951F:→ phinexfire: 平比较轻松啦 05/07 15:56
952F:→ gaha: BossRush、舞蹈演舞最高难度有给很多石?? 05/07 16:26
953F:推 billy791122: 异常队开出来哪可能打不过,只是懒而已 05/07 16:28
954F:推 tomalex: (′・ω・‵) 要纯手动的(RY 05/07 16:28
955F:→ gaha: 今天把BR1~5打完了,才发现现在高难根本是魔法系才打得过。 05/07 16:56
956F:→ gaha: 应该是4的弱点是光闇所以我用物理队打,结果打到W4就退了, 05/07 16:57
957F:→ gaha: 因为没补血所以一只又一只躺下,然後又没人叫起来… 05/07 16:59
958F:→ gaha: 最後还是换回魔法队用れいな当补才辗过去的。 05/07 17:01
959F:→ windnduck: 舞踏难度乍看是偏高,不过像billy车掌所言,手动都能解 05/07 17:12
960F:→ windnduck: 魔法系(X BA系(O 05/07 17:13
961F:→ windnduck: 现在主流就是各种打风打火机,然後来个DR 05/07 17:14
962F:→ windnduck: 有抄片的应该会发现,BR1~5归类只有两种队伍而已 05/07 17:15
963F:→ windnduck: BA Auto现在也很好控,但就是装备、宝珠要准备多点 05/07 17:16
964F:推 tomalex: (′・ω・‵) 这次GR就是要你玩BA吧 05/07 17:17
965F:→ windnduck: 有常抄作业的也会发现,白银套装现在还有一定的出场率 05/07 17:17
966F:→ windnduck: 这次BR(X 近半年活动(O 05/07 17:17
967F:→ windnduck: 还有,BR这种长盘(4+)的关卡,可以多利用+S技能的角色 05/07 17:19
968F:→ windnduck: 尾关先把S技能放一放,血量都可以降低蛮多的 05/07 17:20
969F:→ zee0012002: 装备我都直接穿新绿了 05/07 17:33
970F:推 billy791122: 当麻弓连200%都能麻,就知道难关必过 05/07 17:35
971F:推 tomalex: (′・ω・‵) 345号要调整速度 我是交换着穿 05/07 17:37
972F:→ billy791122: 舞踏麻弓即死真的没慢多少,都是SOP稳得很 05/07 17:37
973F:推 forever9801: 极石终於都7了 05/07 18:17
974F:→ gaha: 白银装有BA後降攻的效用,之前降一降以後除了一些特殊攻击以 05/07 18:32
975F:→ gaha: 外就很难造成威胁了。 05/07 18:33
976F:→ windnduck: 白银有时候穿两件是为了调速就是了 05/07 19:55
977F:→ yoyofish02: 鼻水妹最爱速度宝珠 05/07 19:58
978F:推 tomalex: (′・ω・‵) 我也有补刷一点 05/07 20:00
979F:→ tomalex: 也有留速度IV防具 05/07 20:00
980F:→ windnduck: 速度宝珠LV1~LV4我各做3颗,LV5存10颗XD 05/07 20:06
981F:→ windnduck: 装备也都有留+0的等着调XD 05/07 20:07
982F:→ zee0012002: RB抽几百万 好懒的抽 05/07 20:59
983F:推 kimokimocom: 调速度要130颗 好猛 05/07 21:04
984F:→ windnduck: 无聊赌马,直接爆赚2390万.. 05/07 22:53
985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TLw2DZE.png 05/07 22:54
986F:→ yoyofish02: 好久没玩了... 05/07 23:55
987F:→ yoyofish02: 有种就在里面放经验徽章阿! 05/07 23:55
988F:推 hduek153: 现在的确是缺角就超难打 特别是火属 根本没几个好用 05/08 00:33
989F:→ hduek153: 然後会打不过基本上就是各种缺 像我就直接躺平XD 05/08 00:35
990F:推 kevinlee2001: 请问属性塔送的ssr卷 那个池会扩充吗 05/08 01:37
991F:推 forever9801: 机率渺茫 我认为营运没那麽傻 05/08 02:14
992F:→ forever9801: 就算真的加盖可能也是送新名称的券 05/08 02:15
993F:推 GBO5: 不会吧 都过这模久了 05/08 02:27
994F:推 yoyofish02: 瞄了一下鼻水妹打BR6,kms好像又搞事了 05/08 11:45
995F:推 tomalex: (′・ω・‵) 哪尼 05/08 11:50
996F:推 billy791122: https://i.imgur.com/5KidG5O.png 麻弓我的超人 05/08 12:43
997F:推 tomalex: (′・ω・‵) 太强 05/08 12:50
998F:→ freezeraven: 当200抗没办法挡住状态之後还有什麽真难关的 05/08 13:15
999F:→ tomalex: (′・ω・‵) 1次上满5~9之 通通AOE把你全灭 05/08 13:20
1000F:→ freezeraven: 我记得以前塔有几关是防御超高逼你要charge才能破防 05/08 13:23
1001F:推 forever9801: 以前有直接单体全体无效的阿( 05/08 13:40
1002F:→ freezeraven: 更早啦,什麽机器人还是小魔女的 05/08 13:48
1003F:→ yoyofish02: 不是还有不chrge打不中的吗? 05/08 13:50
1004F:→ freezeraven: 打不重那个是因为全体暗闇导致一直MISS啦 05/08 13:52
1005F:推 yoyofish02: 看起来难关手动应该还是能打,就不给自动 05/08 13:53
1006F:→ gaha: 以前没秀敌人能力,不过看起来机器人是物防比魔防高一点,所 05/08 15:00
1007F:→ gaha: 以得手动破防或是用高魔攻打。这种的现在用防御无视的招打就 05/08 15:00
1008F:→ gaha: 好。 05/08 15:01
1009F:→ freezeraven: 以前印象是肥肥安手动搓五段可以杀 05/08 15:06
1010F:→ freezeraven: 小魔女是吉野自己5段buff+式神 05/08 15:07
1011F:→ gaha: 小魔女用自动也行的,用S技只是快。 05/08 15:22
1012F:→ gaha: 另外机器人连三波的,用S技反而慢。 05/08 15:22
1013F:→ freezeraven: 机器人那时候我记得是拚毒还是即死 05/08 15:25
1014F:→ freezeraven: 不然给他敲下去会出人命 05/08 15:25
1015F:→ freezeraven: 以前是真的有难关的感觉,还要带补 05/08 15:27
1016F:→ freezeraven: 现在原生有补的还会嫌弃他会乱轴 05/08 15:28
1017F:→ gaha: 塔的敌人应该是没办法即死,不过也有可能是那年代没流行即死 05/08 15:29
1018F:→ gaha: 所以没人试。机器人一直都是用麻。 05/08 15:29
1019F:→ windnduck: 要用流行用语啦 麻我超! 05/08 16:10
1020F:→ windnduck: https://youtu.be/_znYNZj3l4A 巴哈大佬片,确实难 05/08 17:29
1021F:→ zee0012002: 不能用之前的队伍打 有够搞得 乾 05/08 18:59
1022F:→ tomalex: (′・ω・‵) 没外来种 05/08 19:00
1023F:推 yoyofish02: 鼻水妹出片表示要手动,那看来是真的很难自动 05/08 20:18
1024F:推 tomalex: (′・ω・‵) 太苦 05/08 20:23
1025F:→ zee0012002: 我1跟5手动 05/08 20:27
1026F:推 Darkkiro: (′・ω・‵) 谢烤鸭作业,抄完FA过惹,这次真的搞 05/08 20:32
1027F:→ Darkkiro: 只有W1需要打死一只王之後把自动S技打开的特殊操作XD 05/08 20:33
1028F:→ hduek153: 打完了 其实可以用一样队伍自动 鼻水妹感觉比较像是在 05/08 22:55
1029F:→ hduek153: 玩游戏 05/08 22:55
1030F:推 forever9801: https://i.imgur.com/7W9rkBS.png 我用这自动耶 05/09 01:08
1031F:推 forever9801: pt1是博士那张就是了 05/09 01:13
1032F:→ tomalex: (′・ω・‵) 太强 05/09 10:33
1033F:→ windnduck: 彩云刚石不知道上限多少,99999的话我快爆了www 05/09 16:28
1034F:推 yoyofish02: 我都七以後就没继续挂了,八应该还早吧 05/09 16:42
1035F:推 billy791122: 搞不好又出新材料,请重农谢谢 05/09 17:56
1036F:→ windnduck: 没关系,大家一起重农XD 05/09 17:59
1037F:→ excercang: 8我是觉得会出,之後周年才换新的东西 05/09 18:00
1038F:→ windnduck: 最近是挺有趣的,可以一边刷训练营农水,一边主线烧水 05/09 18:00
1039F:→ windnduck: 这款游戏重新农东西根本没啥痛苦,又不是GBF那种纯手动 05/09 18:10
1040F:→ excercang: 真的,就连我重新农钱也都觉得偏快了 05/09 18:14
1041F:→ windnduck: 笑死,重新农钱就你而已 05/09 18:15
1042F:→ kimokimocom: 怎样可以把钱用光= = 玩期货吗 05/09 18:40
1043F:推 tomalex: (′・ω・‵) 看上面那张图 没抽那只限定法师有点亏 05/09 19:34
1044F:推 tomalex: 苦 手动最後被回复反转弄死 05/09 20:06
1045F:推 tomalex: 上面控制队怎麽W1就很难搞了 05/09 20:26
1046F:推 tomalex: 搞定 轮流存S技能丢3次破防 05/09 20:41
1047F:推 forever9801: 控制队是风鸭的? 05/09 20:46
1048F:推 tomalex: (′・ω・‵) 不是 上面麻宫那队 我W1只降到150%就没了 05/09 20:48
1049F:→ tomalex: 还是用巴哈那片改掉外来种手动慢慢打 05/09 20:49
1050F:→ windnduck: https://youtu.be/b_xznSMeMN0 鼻水妹的也蛮简单的 05/09 21:29
1051F:→ windnduck: W2会有点危险,撑过之後其实没啥问题 05/09 21:32
1052F:→ gaha: 结果BR6还是得手动停下来放S技…… 05/09 22:26
1053F:推 yoyofish02: 我目前限定-1之前石头不够又超过一井就没拼了 05/09 23:29
1054F:推 CarRoTxZenga: 鼻水妹的AUTO那片我只有开自动S技最後回合,86连砍 05/10 12:38
1055F:→ CarRoTxZenga: 实在有够爽的,咻咻咻~~~~ 05/10 12:38
1056F:→ windnduck: 8我超 05/10 13:30
1057F:推 tomalex: :CRY 05/10 13:33
1058F:推 yoyofish02: 怎麽觉得最新合作角色出场率没很高? 05/10 13:35
1059F:→ whiwhiwhi: 火车那几只到现在还几乎都很好用啊 05/10 14:09
1060F:→ excercang: 枪那只目前是有在用,主线用来一带四用 05/10 14:24
1061F:推 yoyofish02: 我是说最新的忍者,骑士跟魅魔啦 05/10 15:07
1062F:→ kimokimocom: 武器仓库又破千了 好懒得整理... 05/10 15:53
1063F:推 tomalex: (′・ω・‵) 现在仓库还不能强制拔下装备中的武器吧? 05/10 15:56
1064F:推 kimokimocom: 不行 只能自己去慢慢解= = 05/10 15:56
1065F:推 Darkkiro: (′・ω・‵) 魅魔没用过,忍者和骑士就回sp全体周回角 05/10 15:57
1066F:→ Darkkiro: 但分别是光/水周回,就被更方便的博士抢工作惹 05/10 15:58
1067F:→ Darkkiro: 除非有高魔防做球,像刃8就是,没骑士就无法高速周回 05/10 15:59
1068F:→ excercang: 魅魔就3波都技2,主线带人用,找那种3波都单体或3体内 05/10 16:49
1069F:→ CarRoTxZenga: 现在选择太多,无脑先用博士打看看就对了 05/10 19:27
1070F:推 billy791122: 要看防御啊,要是都魔防8000博士也是下去 05/10 19:40
1071F:推 Darkkiro: (′・ω・‵) BA高防有差,拿来打第一发的伤害根本没差 05/10 20:20
1072F:→ Darkkiro: 8000/3用博士还是能硬打穿,这次RB VH2-5的8100魔防照穿 05/10 20:21
1073F:→ Darkkiro: 所以要无脑试打关卡一样是万用懒人博士就能搞定 05/10 20:22
1074F:→ hduek153: 魅魔3t 全体跟单体周回 很好用了 05/11 00:15
1075F:→ hduek153: 只是现在没事就上博士跟点火 其他人都只能坐板凳 05/11 00:16
1076F:→ hduek153: ba系统下 两属博士几乎魔攻关卡全包了 05/11 00:18
1077F:推 yoyofish02: BR有时候还是要看王的脸色耶,一直狂放招还是会躺 05/11 11:41
1078F:→ windnduck: 就是一代Patch 一代神,我觉得很习惯就是了XD 05/11 11:51
1079F:推 tomalex: (′・ω・‵) 秃然想到 那个昏迷混乱麻痹弓 建议练哪只? 05/11 11:57
1080F:→ tomalex: 黑衣 05/11 11:57
1081F:→ excercang: 博士那个无视条件LINK的设定,让他大多关都能首选 05/11 12:00
1082F:→ gaha: 以泛用性来说当然是可以全体的优先啊。 05/11 12:11
1083F:→ CarRoTxZenga: 托马大 当然是两只都练啊XDDD 05/11 12:29
1084F:推 CarRoTxZenga: BR跟RB环境不一样当然不能这样比,像这次BR根本魔具 05/11 12:33
1085F:→ CarRoTxZenga: 队的表演场,不愧是亲女儿( 05/11 12:34
1086F:推 tomalex: (′・ω・‵) 不容易R 要查察哪只常驻有机会歪到 05/11 12:35
1087F:→ CarRoTxZenga: 常驻就只有麻弓能歪,黑衣是2.0限定池 05/11 13:13
1088F:推 yoyofish02: 我打BR2用鼻水妹的魔具队打,就被W2的王打趴好几次, 05/11 14:11
1089F:→ yoyofish02: 仔细看影片才发现要看王的脸色...凹了好几次才过 05/11 14:11
1090F:→ yoyofish02: 不过W2过了後面就没啥难度了 05/11 14:15
1091F:→ gaha: BR6的W2?那只的特点是不能用全体技打,不然会破WARNING让他 05/11 15:58
1092F:→ gaha: 物攻上升,升到後面一刀一只。然後这次BR6就是要你像鼻水妹 05/11 15:58
1093F:→ gaha: 攻略影片一样舍弃常用的BA,乖乖一刀一刀削。 05/11 15:58
1094F:推 tomalex: (′・ω・‵) 还以为是全体消掉 原来是BUFF 05/11 16:00
1095F:→ tomalex: 那只打3~4场只遇过1次薇薇安被秒 05/11 16:00
1096F:→ gaha: 看过鼻水妹的攻略後有一点问题,为什麽要用れいな当补,而不 05/11 16:03
1097F:→ gaha: 是用塔护士带TB技? 05/11 16:03
1098F:推 tomalex: (′・ω・‵) 我塔护士用原本技能呢 05/11 16:07
1099F:→ gaha: 有单体技一定比较好啊。 05/11 16:17
1100F:→ CarRoTxZenga: 他有新的片用墨西拿了 05/11 16:23
1101F:→ gaha: 说到墨西拿,野人献曝一下。 05/11 16:31
1102F:→ gaha: 搭配出云2,TB技符合追加行动条件,第二下也会全体补血。 05/11 16:32
1103F:推 peter0627: 问 火光双属性技能 拿火跟光属性加乘的武器差在哪 05/11 21:28
1104F:→ windnduck: 这太细了,可能要请出FREE来解释 05/11 21:34
1105F:→ windnduck: 基本上火光双属技能最有用的地方就是可以上两属BA 05/11 21:35
1106F:→ windnduck: 伤害上我记得是取高的伤害进行计算 05/11 21:35
1107F:推 peter0627: 我在想敌方火弱 拿光属武器会不会没吃到武器加乘? 05/11 21:57
1108F:→ windnduck: 不会吃到,就纯技能加成而已 05/11 21:59
1109F:→ windnduck: 我以为的问题是火光弱,拿火武会吃两次属性加成这样 05/11 22:00
1110F:→ hduek153: 属性加成是看技能 抗性是怪物 两个就分开看不用混在一 05/11 22:04
1111F:→ hduek153: 起 05/11 22:04
1112F:推 billy791122: 拿火或光属性伤害都一样 05/11 22:14
1113F:→ gaha: 刚刚看了一下,若是水+火风,BA伤害是水+火的两倍。 05/11 22:39
1114F:→ gaha: 应该是BUG,因为火/风的技应该是要视敌人抗性给予火或风的伤 05/11 22:41
1115F:→ gaha: 害,但在BA时却是只要敌人没有火和风抗性,就会火和风都作用 05/11 22:42
1116F:→ windnduck: BA机制跟Perter车掌问的问题是不同的 05/11 22:53
1117F:→ windnduck: *peter 抱歉Key错。 Bug嘛..说不定是对的 05/11 22:54
1118F:→ windnduck: 因为每次BA伤害都很大,都作用好像也不意外 05/11 22:54
1119F:推 Darkkiro: (′・ω・‵) 因为か是各半,两个都吃很合理 05/11 23:09
1120F:→ Darkkiro: または才是会挑有利的那个,但双属技能有这描述的没几只 05/11 23:10
1121F:→ Darkkiro: 虽然我觉得按照KMS的程式功力大概也会变成两个都吃就是 05/11 23:11
1122F:→ gaha: と才是各半啦。か一直是或,和または一样都会随着敌人抗性变 05/11 23:22
1123F:推 Darkkiro: (′・ω・‵) 的确是我记错了,と才是会有比例分配的 05/11 23:40
1124F:→ gaha: 不过好像也不能说是BUG,因为要是开场就用双属技的话是会 05/11 23:46
1125F:→ gaha: 两种属性都点灯的。那这样的话就是仕样了吧。 05/11 23:46
1126F:推 peter0627: https://i.imgur.com/8mUC3Et.png 抱歉没讲是啥技能 05/11 23:57
1127F:→ peter0627: 这种技能 敌方火弱 拿光属性武器会吃到武器buff吗? 05/11 23:58
1128F:→ gaha: 风鸭不是讲得很清楚了??武器属性加成只和技属性有关,和敌人 05/12 00:07
1129F:→ gaha: 抗性是无关的。 05/12 00:07
1130F:→ excercang: 你用什麽属性技就用什麽属性武器就对了 05/12 00:20
1131F:→ forever9801: 现在还有双元素属性技能喔? 05/12 01:50
1132F:推 hduek153: 上次刚出一个 05/12 06:32
1133F:→ gaha: 维萝娜2很好用的!! 05/12 06:59
1134F:推 CarRoTxZenga: 看了WIKI公式,简单想成"技能先吃武器属性加成" 05/12 08:10
1135F:→ CarRoTxZenga: 然後这伤害会再乘上实际敌人属性强弱去计算 05/12 08:12
1136F:推 pita30: 好像会,就像你是刃水,敌人弱刃抗水你一样会拿水武去打 05/12 10:20
1137F:→ freezeraven: 新角应该没有to了啦,以前还有那种物魔各半或64的鬼 05/12 14:31
1138F:推 Darkkiro: (′・ω・‵) kms觉得那样很coool 05/12 15:01
1139F:推 xenogears: (′.ω.‵) 05/12 18:34
1140F:→ windnduck: 刚石可以破十万耶,开勳 05/12 21:25
1141F:推 tomalex: (′・ω・‵) BR是不是剩没几天了 没打的别忘了 05/13 11:56
1142F:推 yoyofish02: 跟深层差不多,礼拜日都要打完 05/13 12:01
1143F:→ king45682: 突然发现BR没多少东西要换 有一关打不过就算了 05/14 10:44
1144F:推 tomalex: (′・ω・‵) BR6是拿纪念称号的 05/14 10:55
114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URSBF3O.png 05/14 11:03
114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B6U202O.png 05/14 11:03
1147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v6bv-0aQAE3aBN.jpg 05/14 11:06
1148F:推 tomalex: (′・ω・‵) 普池 气球奶弓 05/14 11:07
1149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v6b6E9agAAlfEk.jpg 05/14 11:07
1150F:推 tomalex: >﹏< 05/14 11:15
1151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OaSlicQ.png 05/14 11:19
1152F:推 yoyofish02: 久违的普池 05/14 11:28
1153F:→ windnduck: 明後天要跟老婆出远门旅游,先换串好了:D 05/14 21:35
换月台罗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58.194 台湾), 05/14/2023 21:49: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