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xxoo (黑XXOO)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千年] 5月预告
时间Fri Apr 28 14:08:31 2023
【5月中】
・魔神降临ミッションの复刻开催
・大讨伐ミッションの复刻开催
・复刻大総力戦ミッション
「神獣ナンディ降临」に神级EX追加
・交流クエストの追加
・アクアナイトに第二覚醒クラスを追加
・「ジューンブライドキャンペーン」の开催
魔神轮班 大讨复刻 神兽复刻 寝三 潜水二觉 花嫁
真的停招啦wwwwwwwwww
还是说变冬季班???
https://aigis1000.jp/notification/detail/id/10128
体魅合一改恶营运应该有听到吧???XD
--
https://i.imgur.com/Vb84BgK.jpg 啊咧...? 是梦啊...!?
https://i.imgur.com/fxW9U6M.gif 阿喵打滚!
https://i.imgur.com/jVx0MpU.jpg 是邪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72.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2662115.A.B26.html
1F:推 tomalex: (′・ω・‵) 岛 04/28 14:09
2F:→ kuroxxoo: 我猜是学园POI太强了所以长P不敢复课(X 04/28 14:10
3F:推 wl02390852: 今年一定 04/28 14:17
4F:→ TachibanaMik: 啥时要补图啦干... 04/28 14:17
5F:推 IrisAyame: 倒 04/28 14:22
6F:推 Gwaewluin: 一天都还不到就公告说要检讨魅力消费来调整,真是快 04/28 14:28
7F:→ TachibanaMik: 所以说推文靠北不是ptt看世界( 04/28 14:29
8F:推 nothink00: 长骨穿有偷看是吧,自首哦 04/28 14:33
9F:推 caten: 他调整法跟昨天miyuki说的东西一样R至於调整要先实行一阵 04/28 14:33
10F:→ caten: 子再说 04/28 14:33
11F:推 bny: 岛 04/28 14:34
12F:→ TachibanaMik: 但以这游戏尿性 会发公告应该是被告北洗脸 04/28 14:35
13F:→ bny: (′・ω・`) 应该是板上的工读生回报的吧(X 04/28 14:36
14F:→ kuroxxoo: 版上有工读生啊 04/28 14:43
15F:推 CrazyLord: 因为消耗暴增太多吗 04/28 14:51
16F:→ kuroxxoo: 我的看法是 一天能做的事变少 不开心 04/28 14:53
17F:→ kuroxxoo: 自然回魅的状态下 04/28 14:53
18F:→ kuroxxoo: 反正我文组 数学算啥赔还赚一定不会算XD 04/28 14:54
19F:推 TohmaMiyuki: 刻水仔能打的场次变少吧,皇帝数量减少就怒喷 04/28 14:56
20F:→ TohmaMiyuki: 打曜日的话场数反而是变多的 04/28 14:56
21F:→ TohmaMiyuki: 活动关(含复刻)消耗目前算高了点 04/28 14:57
22F:→ TachibanaMik: 曜日人的话 之前调成每天都能打後 我就随意了 04/28 14:58
23F:→ TachibanaMik: 只差EX而已 至少不用只有较早只有一天能打垃圾 04/28 14:59
24F:推 kal8448: 体魅合一变坑是意料中事,只是看到活动关 04/28 15:08
25F:→ kal8448: 消费180,还是一整个无言 04/28 15:08
26F:→ kuroxxoo: 不想学贱畜95吧 04/28 15:16
27F:推 watarasejz: 都10年了连个小王子(?)都孵不出来,果真少子化危机 04/28 15:20
28F:推 aulaulrul4: (′・ω・`) 总之先抽花嫁娜娜莉 04/28 15:26
29F:→ IrisAyame: 狱城 8小时一次95 千年 9小时一次180 04/28 15:27
30F:→ IrisAyame: 看千年啥时要抄一天回随机魅力的系统 (棒 04/28 15:29
31F:→ IrisAyame: 回一次 04/28 15:30
32F:推 TohmaMiyuki: 肠骨穿肾亏的时候 04/28 15:43
33F:→ kuroxxoo: 贱畜竟然比千年划算 04/28 15:43
34F:推 poboq0002: 千年就是个很奇妙的游戏 别人家游戏都很怕黏着度不够 04/28 15:45
35F:→ poboq0002: 就千年很怕玩家花太多时间在这游戏上 关卡不让你多打 04/28 15:45
36F:→ poboq0002: 体魅卡死 爬塔次数卡死 魔神轮班制 每日任务奖励烂 登 04/28 15:46
37F:→ poboq0002: 入奖励烂 不只没关卡打 最好连登入都省了 赞赞 04/28 15:47
38F:→ kuroxxoo: 以前就体消完 剩下魅力各种利用 主线宝珠大讨 04/28 15:57
39F:→ kuroxxoo: 我现在还想不到下个大讨开时要哪个日子打QQ 04/28 15:57
40F:→ IrisAyame: R18区 PC 6位 app 11位 药丸 药丸 04/28 16:38
41F:→ zanns: 体魅合一怎麽消耗便这麽高QQ 04/28 16:46
42F:推 gsock: 岛 04/28 16:46
43F:→ skyabsence: 180根本智障 都没啥人了 还消耗这麽高 04/28 16:46
44F:→ zanns: 之前存信箱的回魅道具都没用了? 04/28 16:56
45F:推 fertalizer: (′・ω・‵)岛 04/28 16:58
46F:推 dahos: (′・ω・‵) 要岛 没用了 04/28 16:59
47F:→ skyabsence: 一天480体 180只能打2.66场 这游戏真好玩 04/28 17:00
48F:→ windnduck: 没用了,跟王子的精子一样 04/28 17:00
49F:→ sokamin: (′・ω・‵)岛 04/28 17:08
50F:→ kuroxxoo: 长P长照政策 04/28 17:12
51F:推 HinatsuruAi: 失败不扣体了 你们想怎样 (拍桌 04/28 17:23
52F:推 caten: 180关对比以前的是12耐关,你怎麽说的以前可以打三场12耐 04/28 17:44
53F:→ caten: 关 04/28 17:44
54F:推 tomalex: (′・ω・‵) 都是用曜日/12体关打完之後剩下的对照 04/28 17:50
55F:推 Gavin0w0: 以前体打活动关/曜日用完 魅还可以赚王子经验或打宝珠 04/28 17:57
56F:→ Gavin0w0: 改这样活动关打完就不能动了 04/28 17:57
57F:→ skyabsence: 以前一天我可以打两场90/12 还有300体打三场曜日剩30 04/28 17:58
58F:→ skyabsence: 现在一天打完两场360 两场曜日63*2 还不够 04/28 17:58
59F:→ kuroxxoo: 就一天能做的事变少了 04/28 17:59
60F:→ skyabsence: 都要改系统了 还不放点福利 欠喷而已啊 04/28 17:59
61F:推 tomalex: (′・ω・‵) 学学花骑 04/28 18:00
62F:→ skyabsence: 你如果十年老游屌打其他手游 没话讲 人少还不放福利 04/28 18:00
63F:→ skyabsence: 我朋友推荐我游戏 但这游戏我一天没课金只能玩两场 04/28 18:01
64F:→ skyabsence: 不觉得很好笑吗 04/28 18:01
65F:→ caten: 宝珠曜日那个很微妙,因为改成七珠共通後你不会七天打五种 04/28 18:02
66F:→ caten: 不同的珠子 04/28 18:02
67F:→ caten: 如果还是以前25种珠子那一定是亏,但是改成七珠共通後你没 04/28 18:03
68F:→ caten: 办法说他坑你效率 04/28 18:03
69F:推 caten: 至於要做事情变少,那不是很好 04/28 18:05
70F:→ kuroxxoo: 更养生 要找其他事做 04/28 18:12
71F:→ tomalex: (′・ω・‵) 变少是简化的变少好 但是东西可不能少 04/28 18:13
72F:嘘 caten: 托马你拿宝珠我也跟你说七珠共通不能用以前的场数算 04/28 18:15
73F:→ caten: 尼难道以前自回打宝珠,两天打得到同样的珠子ㄇ 04/28 18:15
74F:推 tomalex: (′・ω・‵) 我在讲玩家的心态R 04/28 18:15
75F:→ caten: 心态论窝就不知道了,看千年凯子dc群跟这边完全两个世界 04/28 18:18
76F:→ skyabsence: 你拿宝珠更动来讨论就是谬论阿 宝珠跟体力改是两件事 04/28 18:22
77F:→ skyabsence: 一样 我今天打完两场90/12 一个还有300体 一个120体 04/28 18:23
78F:推 tomalex: (′・ω・‵) 我不是凯子 对铺起 04/28 18:23
79F:→ skyabsence: 300体我能打大讨6次 120体现在就是只能打3次 04/28 18:23
80F:→ adasin: (′・ω・‵) 是说 旧的便当能用吗 我看文字叙述没变 04/28 18:29
81F:推 caten: 可以,一样回满魅 04/28 18:34
82F:推 caten: 尼先讲宝珠曜日窝也只好先讲宝珠曜日啊,大讨伐只能说反正 04/28 18:37
83F:→ caten: 上限只有一万 04/28 18:37
84F:→ caten: 他公告就说了这次调整因为直接套公式,所以有些可能会有这 04/28 18:39
85F:→ caten: 样的变动,反正会观察调整,有问题就寄信,昨天就一堆人寄 04/28 18:39
86F:→ caten: 信他今天就公告怎麽调整跟调整的意图 04/28 18:39
87F:→ caten: 十年游戏体魅统合本来就会知道有这种情况出现,尼怎麽会以 04/28 18:40
88F:→ caten: 为一次到位 04/28 18:40
89F:→ kuroxxoo: 凯子DC没工读生? 04/28 18:44
90F:→ kuroxxoo: 大讨虽然只有一万 但我找不到日子打耶 以前曜日复刻打完 04/28 18:48
91F:→ kuroxxoo: 剩的魅力就能打 现在变成要分配 可是优先度不高啊 不如 04/28 18:48
92F:→ kuroxxoo: 放掉? 04/28 18:48
93F:推 tomalex: (′・ω・‵) 等GW後 04/28 18:48
94F:→ GodVoice: 我也不认为一次就能到位 但能的话...多送一点石头 04/28 18:48
95F:推 caten: 你觉得曜日收入都高於大讨伐ㄉ话那就打完501就好ㄌㄅ 04/28 18:49
96F:→ swiftthunder: 玩家希望他优化的东西结果他简化 不被干才怪... 04/28 18:49
97F:推 tomalex: (′・ω・‵) 应该说 公告那段话 狗P应该是有看过後台 04/28 18:51
98F:→ tomalex: 才调整的 只是 数字 有点怪 04/28 18:51
99F:→ GodVoice: 501好难打喔... 我觉得我角色很够啊 但常常过不了关 04/28 18:51
100F:→ skyabsence: 改也是他自己说要改的 数字也能调 这摆明根本没心啊 04/28 18:51
101F:→ swiftthunder: 然後他简化还把等体的时间算回去增加你关卡等魅的时 04/28 18:51
102F:→ swiftthunder: 间... 04/28 18:51
103F:→ skyabsence: 玩家拿以前的东西来比就能发现怪怪了 工程师不能喔 04/28 18:52
104F:→ caten: 欸,可能真的不能喔,尼不会以为工程师会玩游戏吧 04/28 18:53
105F:→ caten: 反正老话一句,觉得效率怪怪ㄉ,寄信,他都说你反应他们会 04/28 18:53
106F:→ caten: 看,这边讲,没用R 04/28 18:54
107F:→ caten: 体魅消耗全套公式那就一定会有地方不对劲,公告也说了这次 04/28 18:55
108F:→ caten: 统合不是为了轻减消耗,是会尽量贴合统合前的效率,但很明 04/28 18:55
109F:→ caten: 显有地方直接套-30%就会出问题(你讲的大讨伐) 04/28 18:56
110F:→ zanns: 工程师 会玩自己做的游戏吗? 04/28 18:57
111F:推 tomalex: (′・ω・‵) 丢给测试玩 04/28 18:59
112F:→ tomalex: 这就是工业产线的问题 04/28 18:59
113F:推 hit0123: 等等 战神加护不能自由开关喔? 04/28 18:59
114F:推 caten: 不能,这个我看日本DC有反应希望可以自由关 04/28 18:59
115F:→ hit0123: 干 真的白吃 肠骨穿只有肠没有脑 只会吃洨屎尿 04/28 19:00
116F:→ kuroxxoo: 我不想只打501啊 一万的所有奖励我都要拿啊 以前都有拿 04/28 19:01
117F:→ kuroxxoo: 以前就曜日刻水+大讨奖励都能拿满 现在 择一or分配 04/28 19:02
118F:→ kuroxxoo: 这边讲当然没用啊 但平常就是在这干营运的啊XD 04/28 19:03
119F:→ kuroxxoo: 还是以後我看到别人干狗P 就跟他讲 寄信XD 04/28 19:04
120F:推 hit0123: 哪边可以反应呀? 之前所有BUFF都有办法关 这次不行 04/28 19:05
121F:→ hit0123: 真的是狗P是脑残 肠股穿根本无脑食粪动物 04/28 19:06
122F:→ kuroxxoo: 建议你寄信 别在这干(X 04/28 19:07
123F:推 caten: 网页的话下方,手机的话进游戏画面前右上有一个齿轮 04/28 19:07
124F:→ caten: 确实,以後建议情报改成黑特,这样比较合 04/28 19:08
125F:推 windnduck: 现在有ChatGPT,日文撰写能力不佳也可以协助翻译(认真) 04/28 19:08
126F:推 hit0123: 无脑成这样 也真的是叹为观止 这下我buff不知道要不要换 04/28 19:10
127F:→ tomalex: (′・ω・‵) 虾? 04/28 19:11
128F:→ freezeraven: 换长谷川其实还是有好处啦,你烧的话他一定跪,前提 04/28 19:16
129F:→ freezeraven: 是只要你不要叫长谷川认错的话 04/28 19:16
130F:→ freezeraven: 长谷川是奉行那种只要我送的够多,玩家一定会失忆的 04/28 19:18
131F:→ freezeraven: 营运方式 04/28 19:18
132F:→ freezeraven: 但事後另外找手段要讨回来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4/28 19:18
133F:→ tomalex: (′・ω・‵) 我要大奶火枪兵 04/28 19:19
134F:推 wl02390852: 先把欠的我希换装交粗乃再谈失忆 04/28 19:53
135F:→ kuroxxoo: 你希是谁? 04/28 19:57
136F:→ kuroxxoo: 做不出衣服然後斗兵也不敢再开了(X 04/28 19:57
137F:推 hn013579: 请问王子无精症是真的有剧情还是大家调侃的==? 04/28 20:05
138F:→ tomalex: (′・ω・‵) 後者 04/28 20:06
139F:→ kuroxxoo: 干无数妹子干快10年 都没戴套 又中出 可是没小孩 04/28 20:08
140F:→ kuroxxoo: 真相只有一个 04/28 20:08
141F:→ gn00465971: (。∀゚)< 王子是女森!! 04/28 20:15
142F:→ windnduck: 这麽多年过去了,疑似怀孕泌乳的依然只有对魔忍 04/28 20:16
143F:推 windnduck: 所以说雾车MISPO到底谁要认错 04/28 20:17
144F:→ kuroxxoo: 林益全 04/28 22:03
145F:推 watarasejz: 之翼 04/28 23:22
146F:→ TachibanaMik: E拳问号 04/29 00:06
147F:→ ITMazoku: 全都是王子的幻想 其实还是处男 04/29 04:29
148F:→ ITMazoku: 所以到寝室的每个人的性格都大变 04/29 04:30
149F:→ ITMazoku: 平常讲话才是实际的角色性格 04/29 04:31
150F:→ breakblue: 跟小公主也还是处女是同个运作机制 只是王子是内建 04/29 09:42
151F:推 CrazyLord: 现在才发现交换所底下就有写每个加护要几个结晶...前几 04/29 11:37
152F:→ CrazyLord: 天拿这个来问的我是智障吗== 04/29 11:37
153F:→ tomalex: (′・ω・‵) 少看JJ== 04/29 11:42
155F:推 gn00465971: ((。∀゚))< kuro!!!!!!!!!!!!!!!!!!!!!!!!!!!!!! 04/29 11:53
156F:→ gn00465971: (。∀゚)< 发现忘了每次的例行公事 04/29 11:53
157F:推 tomalex: d(d'∀') 娜娜莉酱世界第一可爱唷! <--例行公事 04/29 11:54
158F:→ gn00465971: 凸(d。∀゚) 娜娜莉酱世界第一比干唷! 04/29 11:59
163F:→ kuroxxoo: 鬼夫只是还没买到帐号 04/29 12:42
164F:推 forsakesheep: NNL的奶怎麽越来越大 04/29 12:52
165F:→ kuroxxoo: ((。∀゚))< gn!!!!!!!!!!!!!!!!!!!!!!!!!!!!!!!!!! 04/29 12:54
166F:→ gn00465971: (。∀゚)< 今天午餐吃整个茶褐色的便当... 04/29 12:56
167F:→ gn00465971: (。∀゚)< 腿库便当 旁边是卤豆腐+笋乾 卤高丽菜 04/29 12:57
168F:→ gn00465971: (。∀゚)< 还有一样卤什麽来着... 吃到有点生气 04/29 12:57
169F:推 nien4009: (ノ゚∀゚)ノ秃秃噜秃秃秃噜秃秃秃噜秃拔拔拔 04/29 12:57
170F:→ nien4009: (′・ω・‵) 这也是例行公事 04/29 12:57
171F:→ freezeraven: 我怎麽觉得这战神没多久就丢交换所给换了 04/29 14:20
172F:推 breakblue: (′・ω・‵) 看来今天帮gn酱准备便当的是下町厨娘 04/29 17:03
173F:→ breakblue: (′・ω・‵) 震怒!!!!!!!!!!!!!!!!!!!!!!!!!!!!!!!!!! 04/29 17:03
174F:→ gn00465971: (。∀゚)< 卤高丽菜跟另一样说真的也就算了 04/29 17:04
175F:→ gn00465971: (。∀゚)< 看到卤豆腐+笋乾真的一整个不爽 04/29 17:04
176F:→ gn00465971: (。∀゚)< 如果旁边两样有用心 这个是勉强可接受 04/29 17:05
177F:→ gn00465971: (。∀゚)< 但没有啊!! 04/29 17:05
178F:→ gn00465971: (。∀゚)< gn酱相信下町厨娘做得没这麽低级喵 04/29 17:05
179F:推 caten: (ノ゚∀゚)ノ卤卤卤鲁卤卤卤鲁卤卤卤鲁乾巴巴 04/29 17:17
180F:→ gn00465971: (。∀゚)< 先不要... 04/29 17:18
181F:→ gn00465971: (。∀゚)< 卤到乾巴巴也太难吃 04/29 17:18
182F:→ ITMazoku: 是平凡村姑的爱妻便当 吃真好 04/29 17:29
183F:推 jakkx: ……好熟的菜色,南京东路有间腿库饭就是这样出… 04/29 17:43
184F:推 aulaulrul4: d(d'∀') 娜娜莉酱世界第一可爱唷! 04/29 19:02
185F:推 wl02390852: 依照NNL的胸部变化 所以NNL怀几胎了 04/29 19:04
186F:→ freezeraven: NNL真的越画越大 04/29 19:05
187F:→ IrisAyame: ( ′ω`) 不然你要三色豆吗 04/29 19:45
188F:→ aulaulrul4: (′・ω・‵) 腿库饭到哪不都这几样? 04/29 20:28
189F:→ freezeraven: 6F这影片真够无脑 04/29 20:30
190F:→ freezeraven: 放下去之後就结束了,我喜欢 04/29 20:30
191F:→ jakkx: 如果说专卖的我不知道,但便当店没有,因为我都吃另一间- - 04/29 20:31
192F:推 forsakesheep: 啥影片?详细希望 04/29 20:31
193F:→ forsakesheep: 是说9F也有一片是泳装赛拉放下去就等结束的 04/29 20:32
194F:推 tomalex: (′・ω・‵) 有R 我都改那样 BUFF後可以扛到冰巨人才岛 04/29 20:32
196F:→ tomalex: 这个是刷分 04/29 20:34
198F:→ freezeraven: ...复制错,秃豹马那个没错 04/29 20:38
199F:→ freezeraven: 就开场三颗球丢下去按加速,完全不需要任何操作 04/29 20:38
200F:推 forsakesheep: 赞耶 04/29 20:40
201F:推 tomalex: (′・ω・‵) 关键字下去看最新投稿就好了 04/29 20:40
202F:→ freezeraven: 19F那个是靠红一点少下一个token多一点分数 04/29 20:41
203F:→ freezeraven: 剩下的大都是阿亮和油煎的操作片 04/29 20:41
204F:→ kuroxxoo: 加的分数没有很多 弄了一天 薪水没增加QQ 04/29 21:50
205F:→ kuroxxoo: 过几天再看片QQ 04/29 21:51
206F:→ freezeraven: 起码比较容易日薪700了 04/29 22:21
207F:推 tomalex: (′・ω・‵) 太强 04/29 22:23
208F:→ tomalex: (′・ω・‵) 1F被工兵大队长打下去了 04/29 22:23
209F:→ freezeraven: 1F那个很久了 04/29 22:25
210F:推 nien4009: (′・ω・‵) 650贫民路过 04/29 22:43
211F:推 poboq0002: 小银祝301只...好像该把金角卖掉换虹水了 乖乖养银角当 04/29 23:23
212F:→ poboq0002: 素材了 04/29 23:23
213F:推 MelShina: 问一下 战神加护的那些oo系 04/29 23:47
214F:→ MelShina: 比如士兵系是只有士兵吗 还是鱼兵龙兵他们也算? 04/29 23:47
215F:→ MelShina: 对耶 我可以自己测0.0 04/29 23:48
216F:→ kuroxxoo: 还好黑鱼兵是活动角 不然又是个新晒法(X 04/29 23:49
217F:→ MelShina: 果然没这麽好 烂加护 04/29 23:49
218F:→ kuroxxoo: 友善提醒 要换月了 该换的记得换 04/30 00:13
219F:→ GodVoice: 四月剩最後一天了 看样子 我是无法达成目标了 04/30 00:33
220F:→ kuroxxoo: 目标啥? 04/30 00:33
221F:→ TachibanaMik: 没关系 交换所还一天.. 04/30 00:48
222F:→ freezeraven: 鱼兵不吃-1喔...也太抠门 04/30 00:50
223F:→ freezeraven: 龙兵那个本来就不是soldier就算了 04/30 00:52
224F:→ jakkx: 会再调整吧。还是要一次一次出?这样的话以现在的进度可以 04/30 01:01
225F:→ jakkx: 出个好几年耶- - 04/30 01:02
226F:→ GodVoice: 把现在攻略中的游戏给攻略结束 游戏时间已经1498小时了 04/30 02:02
227F:→ gn00465971: (。∀゚)< 豆知识... 有复数tag的时候 04/30 10:44
228F:→ gn00465971: (。∀゚)< 战神buffet只能吃一次! 04/30 10:44
229F:→ gn00465971: (。∀゚)< 拿沙贝院测的喵 龙+魔界都买下去 04/30 10:44
230F:推 tomalex: (′・ω・‵) 1 G然 不是单人+人间 吃到15%吗 04/30 10:45
231F:→ tomalex: 还是看颜色? 04/30 10:45
232F:→ gn00465971: (。∀゚)< 阿灾 至少种族tag只能吃一次 04/30 10:46
233F:→ gn00465971: (。∀゚)< 职业跟稀有度那些还要测 04/30 10:47
234F:→ gn00465971: (。∀゚)< 职业... 龙公主不算公主的样子 04/30 10:51
235F:→ gn00465971: (。∀゚)< 买这条之後放下去 沙贝院前後atk没变化 04/30 10:52
236F:→ gn00465971: (。∀゚)< 没用 没用的阿喵!! 04/30 10:52
237F:→ gn00465971: (。∀゚)< 真的很谜 说公主系 但龙公主不算公主 04/30 10:54
238F:→ gn00465971: (。∀゚)< 然後盾兵那个也超谜 明明上面写格档 04/30 10:56
239F:→ gn00465971: (。∀゚)< parrying 但是效果文却是回避 04/30 10:57
240F:→ gn00465971: (。∀゚)< 以字面 无敌盾比较合理的说 04/30 10:57
241F:推 tomalex: (′・ω・‵) 胡迪 04/30 11:00
242F:→ gn00465971: (。∀゚)<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胡迪! 04/30 11:02
243F:→ gn00465971: (。∀゚)< 看那淫贱的笑意 乞捻人憎的动作 04/30 11:04
244F:→ gn00465971: (。∀゚)< 已知是迷因界的极品了 04/30 11:05
245F:推 caten: (′・ω・‵)parryingy用saga的技能来看的确是回避啊 04/30 11:48
246F:→ caten: 用黑魂的术语来说也是算盾反ㄅ,也算是物理无效这样 04/30 11:49
247F:→ gn00465971: (。∀゚)< 严格来说无效跟回避是两回事啦喵 04/30 12:27
248F:→ gn00465971: (。∀゚)< 毕竟千年的无效跟回避 影响有没有被弹 04/30 12:28
249F:→ gn00465971: (。∀゚)< 如果是火球之类AE 旁边的会不会遭殃有差 04/30 12:28
250F:→ gn00465971: (。∀゚)< 所以现在效果是回避 其实是升级版! 04/30 12:31
251F:→ jakkx: 游戏内回避是专有名词吧。就代表物理10%没效。 04/30 12:31
252F:→ jakkx: 不对,就代表%物理无效,不一定是10- - 04/30 12:32
253F:→ windnduck: WOW:来,我们先打开百面骰表,看看回避占比 04/30 12:33
254F:→ gn00465971: (。∀゚)< 没有唷 除了物理以外还有一种远程回避 04/30 12:43
255F:→ gn00465971: (。∀゚)< 那是可以闪魔法攻击的喵 贯通不确定 04/30 12:44
256F:推 jakkx: ?所以没分别吗?都写回避但还有分这样? 04/30 12:57
257F:→ freezeraven: 红一点+人间可以叠 04/30 13:16
258F:→ Zaku30: 看起来是同色的不能叠 不同色的可叠 04/30 13:24
259F:→ freezeraven: 公主系就只是纯公主,派生的都不算,士兵也只限纯士 04/30 13:35
260F:→ freezeraven: 兵,海士兵虽然有soldier,但多个sea就不吃-1 04/30 13:35
261F:推 carllace: 这战神比较小气喔 04/30 14:35
262F:→ carllace: 赛拉的公主就包含龙公主、吸血鬼公主等等 04/30 14:37
263F:→ gn00465971: (。∀゚)< 邪恶公主不意外地又被遗忘喵 04/30 14:55
264F:推 aulaulrul4: (′・ω・‵)那是什麽?第三兵舍负责压住帐篷的孩子吗? 04/30 14:59
265F:→ kuroxxoo: 海魔:谁在屋顶? 04/30 15:00
266F:→ kuroxxoo: 隔壁周年双L竟然是限定 04/30 15:06
268F:→ freezeraven: 角龙单人SOLO一层打头... 04/30 15:16
269F:→ kuroxxoo: 8层蛮多新片 04/30 15:23
270F:→ john76121x: 蓝加护只有上面写的职业以及其CC跟派生觉醒有作用 04/30 15:27
271F:→ john76121x: 其他看起来很像很类似的都没有用 04/30 15:28
272F:→ john76121x: 黄加护之间不能堆叠 单角持有双TAG也只有5% 04/30 15:29
273F:→ john76121x: 但红黄加护可以互叠 例如黄的龙强化+红的龙猛攻 04/30 15:30
274F:→ john76121x: 此情况有效 04/30 15:30
275F:推 tomalex: (′・ω・‵) 角龙的农药 04/30 15:31
276F:→ kuroxxoo: 反正怕不好抄片就全换吧 但铁铜银蛮不想换的 04/30 15:32
277F:→ freezeraven: 现在因为不能关,有些不能打超过的关卡可能无法再现 04/30 15:44
278F:→ kuroxxoo: 原来夹子不只能停一只怪啊 附近的也夹住 04/30 15:50
279F:→ zqgk2001: 借楼请教一下,这次的战神加护是不是永久通用buff?还是 04/30 16:57
280F:→ zqgk2001: 但是不保证以後啥时能换,是这样吗? 04/30 16:59
281F:推 tomalex: (′・ω・‵) 目前是这样 04/30 17:01
282F:→ tomalex: 白神兽只能种一支竹笋 有点可惜 04/30 17:02
283F:推 MelShina: 那季节tag是真的废欸 吃种族五趴就好了啊 04/30 18:20
284F:→ MelShina: 啊不对 季限好像有7% 04/30 18:21
285F:→ kuroxxoo: 友善提醒 要换月了 记得换东西 04/30 19:32
286F:→ GodVoice: 喔喔喔 要换月了 04/30 19:57
287F:→ GodVoice: 感谢提醒 04/30 19:57
288F:→ GodVoice: 换娜娜莉用掉太多了 ORZ 04/30 19:59
289F:→ kuroxxoo: 不是1000而已? 04/30 20:03
290F:→ MelShina: 人家说不定换15只啊 04/30 20:06
291F:推 aulaulrul4: (′・ω・‵) 保存用、观赏用、推广用 04/30 20:06
292F:→ gn00465971: (。∀゚)< 岛 04/30 20:06
293F:推 MelShina: 实际使用 04/30 20:39
294F:推 tomalex: (′・ω・‵) 立绘太棒 还不用$ 04/30 20:41
295F:→ freezeraven: 出PVC aul4就买三只,一只拿来舔到掉漆 04/30 21:19
296F:→ aulaulrul4: (′・ω・‵) PVC我还放在柜子里 04/30 21:28
297F:推 tomalex: (′・ω・‵) 自己画好稿 用3D列印可能比较快 04/30 21:30
298F:→ GodVoice: 我很穷的 换一只纳纳莉就用掉我三分之二的水晶了 04/30 21:33
299F:→ TachibanaMik: 活动角就只能换出本体这样? 没任何绊技圣? 05/01 00:42
300F:→ freezeraven: 这次好像没有,就单纯换本体,没任何降C的救赎方法 05/01 00:47
301F:推 nothink00: 没专属绊完全不想去降 05/01 03:07
302F:→ freezeraven: 这次连四星都没有得捞呢 05/01 04:28
303F:推 Aquarius126: (′・ω・‵) 这串三天还没爆 千年是不是要倒了 05/01 12:28
304F:推 jakkx: 都聊others的千年串还没爆…DMM是不是要岛惹(X 05/01 12:41
305F:推 Aquarius126: (′・ω・‵) 岛 05/01 12:45
306F:推 nien4009: (′・ω・‵) 因为已经没有大吉毛可以拔了 05/01 12:48
307F:推 tomalex: (′・ω・‵) 秃吉 秃过头 05/01 12:49
308F:推 greedypeople: 今年一定岛 05/01 13:30
309F:推 IrisAyame: 真的岛 05/01 14:12
310F:推 hit0123: 改系统改得对玩家更不利 真的天才 05/01 14:40
311F:→ freezeraven: 在这里,你甚至可以聊千年战争 05/01 15:15
312F:→ GodVoice: 早上过两次任务 刚刚过一次任务... 没有魅力了 05/01 15:25
313F:→ GodVoice: 刚好解完一天三次任务的每天任务 05/01 15:25
314F:推 rizoc: 开会无聊抽抽,朝圣者最想要的一次到齐,楼下3楼各100P 05/01 15:44
315F:→ rizoc: 晚上夜班结束再发,话说手机有能发P币的吗? 05/01 15:45
316F:推 nien4009: (′・ω・‵) 05/01 15:45
317F:推 tomalex: (′・ω・‵) 05/01 15:57
318F:→ tomalex: 看来课长下一个2年心得新手游出现了 不响备甩开的记得 05/01 15:57
319F:→ tomalex: 跟上 05/01 15:57
320F:推 nien4009: (′・ω・‵) 连发钱也没人抢了,真要岛 05/01 16:00
321F:→ kuroxxoo: ??? 05/01 16:00
322F:→ skyabsence: 一款一天打两场的游戏有啥好聊的 05/01 16:24
323F:→ skyabsence: 是要聊委任券怎麽按? 05/01 16:25
324F:→ breakblue: 都是新黑的错 那个沙漠勇者完全没讨论性 连性都没有 05/01 16:41
325F:推 ayubabbit: 一场180体的设定 真的是很怕大家花时间玩游戏 05/01 16:47
326F:→ breakblue: 也就收集活动比较有差 试炼只要打一场就没那麽多讲究了 05/01 16:49
327F:→ IrisAyame: 就算新黑爆干强,话题性也有限。游戏系统就那个样子了 05/01 17:00
328F:→ gn00465971: (。∀゚)< 社畜圣灵 05/01 17:25
329F:→ freezeraven: 和新黑无关,单纯新要素不足以支撑一个礼拜的内容 05/01 17:37
330F:→ freezeraven: 千年原本就不是那种黏着性超高的游戏,改动之後就更 05/01 17:37
331F:→ freezeraven: 快了,一天打个3+3场领个每日就可以下线了 05/01 17:37
332F:→ freezeraven: 以前还要担心升级前不要浪费时间寄好时间上线升级 05/01 17:38
333F:→ freezeraven: 现在最多浪费2分59秒根本不痛不痒 05/01 17:38
334F:→ kuroxxoo: 3+3 ? 不是三场就好了吗? 还是後面的3是塔 养生哪会打 05/01 17:43
335F:→ kuroxxoo: 而且180的话还没办法打三场www 05/01 17:44
336F:→ freezeraven: 加减拿点经验也不无小补 05/01 17:50
337F:→ kuroxxoo: 现在这样改王子等级更难升了QQ 05/01 17:51
338F:→ GodVoice: 对啊 养生根本懒得打塔 我还两次到上限了还忘记领点数 05/01 18:36
339F:推 jakkx: 加减打啊。一个月免费的45000经验 05/01 18:51
340F:→ kuroxxoo: 我是都会打啦 但看串里对话感觉我是少数在打的 05/01 19:12
341F:→ kuroxxoo: 话说 这预告应该有错吧 花嫁不是下个月吗? 六月新娘 05/01 21:13
342F:→ kuroxxoo: 这个月开学吧??? 05/01 21:13
343F:→ zaex355252: 塔次数固定清,英杰35 枪英温丑放置easy 05/01 23:36
344F:推 CrazyLord: 我放置是直接选37楼黑万刃丢下去发呆到结束 05/01 23:52
345F:→ kuroxxoo: 疑? 魅力最大值变627??? 之前还是487吧??? 05/02 08:40
346F:→ gn00465971: (。∀゚)< 上个月抽很大唷? 05/02 08:56
347F:推 wl02390852: 喵 05/02 08:57
348F:→ kuroxxoo: 喔 所以现在500石变627? 05/02 08:59
349F:→ gn00465971: (。∀゚)< 阿灾 反正一定是双六那边来的喵 05/02 09:00
350F:→ kuroxxoo: 昨天没注意到 05/02 09:03
351F:→ freezeraven: 肯动一下的话14F应该是最快的啦 05/02 09:40
352F:→ freezeraven: 大概两分钟可以打完3场 05/02 09:40
353F:→ IrisAyame: 窝427 窝自蚝 05/02 10:10
354F:→ kuroxxoo: 喔 现在基本变427啦 05/02 10:11
355F:→ GodVoice: 上个月有抽英杰 05/02 10:21
356F:推 tomalex: (′・ω・‵) 太强 627 05/02 10:40
357F:推 nien4009: (′・ω・‵) 英杰抽了600,蓝斯抽了100 05/02 10:51
358F:推 nien4009: (′・ω・‵) 岛 05/02 11:01
359F:→ kuroxxoo: 岛 05/02 11:01
360F:推 gsock: 岛 05/02 11:01
361F:推 steven3QXD: 今天就一个直拨公告嘛... 05/02 11:03
362F:推 gsock: 厉害了 开学 05/02 11:05
363F:→ kuroxxoo: 竟然想起开学啦 猜对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5/02 11:06
364F:推 caten: 还是开学了,白武士苦瓜 05/02 11:06
365F:推 steven3QXD: 妈的偷开学 05/02 11:06
366F:→ steven3QXD: 苦瓜是又换人画喔.. 05/02 11:07
367F:推 nien4009: (′・ω・‵) 甜瓜?继温泉茜之後又古老东国角 05/02 11:08
368F:→ nien4009: 大芋丸,白牛ex 05/02 11:09
369F:→ breakblue: (′・ω・‵) 黄金周才开学 哪所学校这麽混 05/02 11:17
370F:→ IrisAyame: 开学接花嫁补业绩wwwww 05/02 11:22
371F:→ IrisAyame: 甜瓜还是sally吧,上色感觉跟情人云雀差不多 05/02 11:40
372F:→ freezeraven: 问就是疫情隔离 05/02 12:19
373F:→ breezeddd: 毕竟初版还不是sally,他是接手同时补上姊妹设定, 05/02 13:41
374F:→ breezeddd: 叫甜瓜也是由於初版被嘲笑一副苦瓜脸XD 05/02 13:42
375F:→ twodahsk: 借问一下~战神加护是永久的吗? 05/02 15:27
376F:→ twodahsk: 问错串了,应该去下面,打扰了 05/02 15:28
377F:推 aulaulrul4: (′・ω・‵) 设法爆一下 05/02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