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alex (徵收欧气)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童前] 04/15 深层换月 探索收集
时间Sat Apr 15 09:27:12 2023
课金复刻
https://pbs.twimg.com/media/FtknmhraAAET2a2.jpg
探索收集
https://pbs.twimg.com/media/FtknIAmaQAIM_Y2.jpg
04/16 新角
https://pbs.twimg.com/media/Ftkoaj4agAABHMK.jpg
04/20 精灵自选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uJEEOraEAAkVzy.jpg
04/21 超素材
https://pbs.twimg.com/media/FuJEcsMaMAErUX6.jpg
04/23 新角
https://pbs.twimg.com/media/FuJE6fHaQAE-Xhb.jpg
GW前 限定自选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uJFoE9aMAsClvL.jpg
04/25 学习装置包
https://pbs.twimg.com/media/FuJGaGxaMAANG0X.jpg
新人间
https://i.imgur.com/QBgFotA.png
--
1F:推 CrazyLord: 我们挚爱的大吉毛,於民国111年11月24日上午10点10分,11/24 10:09
2F:→ CrazyLord: 悄悄的岛了 ,我们痛彻心扉,就仅仅一眨眼的时间,毛人11/24 10:09
3F:→ CrazyLord: 永隔。大吉毛安祥的走完了它的毛囊生命周期,它彷佛在11/24 10:09
4F:→ CrazyLord: 沉睡中做了一个美梦,梦醒了,留下陪伴我们抽抽过程中11/24 10:09
5F:→ CrazyLord: 的点点滴滴,留下我们永恒的追思与感恩。11/24 10:09
6F:推 TohmaMiyuki: 大吉毛永远活在大家的心中11/24 10: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214.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1522044.A.D13.html
7F:推 kimokimocom: (′・ω・`)我的新年杖几时复刻 04/15 09:34
8F:→ tomalex: (′・ω・‵) 这个问题 04/15 09:35
9F:推 xian: 食物做一做缺蛋 真符合现实 04/15 10:25
10F:推 windnduck: 硬派写实 04/15 10:33
11F:推 yoyofish02: 新年限好像还没复刻过? 04/15 10:50
12F:推 kimokimocom: 反映日本现况 他们那边也禽流感弄到蛋都没了 04/15 10:50
14F:→ xian: 现锁光属特一堆人不能用 31T打完(有二刀+4) 小夏那个插技不 04/15 11:15
15F:→ xian: 用放 实际上场打没多少伤害 关紫 04/15 11:16
16F:→ tomalex: (′・ω・‵) +4 缺 04/15 11:19
17F:推 whiwhiwhi: %% 04/15 12:52
18F:→ tomalex: (′・ω・‵) 做2个 又抽烂了 04/15 12:53
19F:→ tomalex: 点人间太伤手 真的该改了 04/15 12:53
20F:→ zee0012002: 八神武缺一堆怎还不复刻 迷宫要用R 04/15 15:14
21F:→ zee0012002: 还是要等16神武出来 才有-.- 04/15 15:14
22F:推 xian: 现在毒改成降20%吗 04/15 16:21
23F:→ zee0012002: DC的肤浅 都是新八武 没有很难肤浅 04/15 16:41
24F:→ tomalex: (′・ω・‵) 都 04/15 16:44
25F:推 xian: 这次没有限回合 照理说应该是有一些角色可以上来玩玩 04/15 16:51
26F:→ xian: 只是大家普遍没有耐心一个个去试 有八武神当然就先上 04/15 16:52
27F:推 xian: 39收工 其中双鱼拆了2次解 04/15 17:15
28F:→ zee0012002: 没新角要打太久了 04/15 17:27
29F:→ tomalex: (′・ω・‵) 太强 有上满2刀吗 04/15 17:27
30F:推 whiwhiwhi: 也不用二刀 老实说这次没限回合真的简单太多就是 04/15 17:45
31F:→ zee0012002: 双鱼打了半小时才扣到50% 04/15 17:46
32F:→ tomalex: (′・ω・‵) 半小时 04/15 17:49
33F:推 whiwhiwhi: 以前有时候一只王都打过整晚的 半小时还好啦(X 04/15 17:53
34F:→ excercang: 第一天不限回合的天秤,磨了N小时 04/15 17:55
35F:→ excercang: 第一次 04/15 17:55
36F:推 whiwhiwhi: 有蛋艾拆的话也可以用copy法打 或是用新年艾来打其实也 04/15 17:57
37F:→ whiwhiwhi: 不用打那麽久 04/15 17:57
38F:→ tomalex: (′・ω・‵) 没有 G 04/15 17:57
39F:推 xian: 二刀有空还是推荐去刷 尤其是卡池没那麽齐的 04/15 18:15
40F:→ xian: 不过我昨天刷了15个满百 没半次抽到2刀 ㄎㄎ 04/15 18:17
41F:→ excercang: 二刀 与伤5%要尽量弄满,这2个视情况都会用到 04/15 18:17
42F:→ zee0012002: 这时候干KMS就好了 迷宫一直加盖 04/15 18:17
43F:→ tomalex: (′・ω・‵) 只有1个 苦 人间啥时才要改 04/15 18:23
44F:→ zee0012002: 那2个要S才有? 还是随便就好? 04/15 18:28
45F:→ tomalex: (′・ω・‵) A好像就会出 04/15 18:32
46F:→ tomalex: B没印象 刷那个太伤手 04/15 18:32
47F:推 xian: 我家4个都S时出 04/15 18:36
48F:→ tomalex: (′・ω・‵) 记错 唯一一个是S出的 应该S机率比较高吧 04/15 18:44
49F:→ tomalex: 原来可以按← 1次10章了R 04/15 18:46
50F:推 zee0012002: 一次10加 都是c跟d 有够难点 04/15 18:46
51F:推 xian: 可以啊 难怪你手会酸 我点快9000张了 04/15 18:49
52F:→ tomalex: (′・ω・‵) 虽然可以少点几下 但还是手很酸 要吃手速 04/15 18:54
53F:→ tomalex: 狂点 一堆训练券点不完 04/15 18:54
54F:推 zee0012002: 放弃吧为了手跟滑鼠 04/15 18:56
55F:→ tomalex: (′・ω・‵) 还有1万8千张 累死 04/15 18:56
56F:→ xian: 献上你的手指吧 04/15 18:57
57F:→ tomalex: (′・ω・‵) 累了 只多点出2个扣异常耐性 -2 04/15 19:14
58F:→ excercang: 都会出,C也会出 04/15 19:15
59F:→ excercang: 我总共点了12000多张吧 04/15 19:18
60F:推 swayoung: 点了一个多小时予伤只有1个,倒是来了5个豪运 04/15 20:59
61F:推 kimokimocom: 一次10张只能点六次 中间不出大成功跟莉露的机率很大 04/15 21:10
62F:→ kimokimocom: 10张一次普通提升40多,这样只能养出1-2个100 04/15 21:12
63F:推 swayoung: 还好我滑鼠设定连点脚本不会手酸,但点得很爱困 04/15 21:18
64F:推 windnduck: 本版不能讨论脚本喔,请注意 04/15 21:20
65F:→ tomalex: (′・ω・‵) 不知道啥时才开放人间属性排序 04/15 21:21
66F:→ zee0012002: 痛苦太多 满满垃圾 04/15 21:22
67F:推 kimokimocom: 按住就会往上跳张啦 但仍旧是老问题 UI太残 04/15 21:27
68F:→ zee0012002: 2刀与伤都能叠? 04/15 22:20
69F:推 xian: 可 04/15 22:22
70F:→ zee0012002: 这跟的车PT一样 不一样的是手会累死 04/15 22:23
71F:→ tomalex: (′・ω・‵) 最後在*25%吗? 04/15 22:23
72F:→ tomalex: 又个精灵回复短剑 04/15 23:05
73F:→ excercang: 我都是前4个先按10次,若都没出猫或看版或是4能力平均 04/15 23:09
74F:→ excercang: 不到60就随便点完剩下20换下一个 04/15 23:09
75F:→ tomalex: (′・ω・‵) 我也是按10*4 04/15 23:10
76F:推 lugia12348k: 新抽抽是槟榔(X) 04/15 23:26
77F:推 zee0012002: 5刀流不就很猛 虽然要洗到死 04/16 00:12
78F:推 xian: 是让无法享受刻印和艾姐系统的一般角色稍微看到她们车尾灯 04/16 00:34
79F:→ whiwhiwhi: 最大受惠者是普池有些给单下超高%但专BUFF没连击的 04/16 00:41
80F:→ whiwhiwhi: 比如说圣诞圣剑酱 超变化单下10000多% 04/16 00:42
81F:→ whiwhiwhi: 但专BUFF没连击 之前还要靠亚瑟之类的给连击 04/16 00:42
82F:→ whiwhiwhi: 现在不用 04/16 00:43
83F:推 xian: 差最多的就她 怀疑她塞了不少钱给营运 ry 04/16 00:46
84F:推 xian: 珠絵那种弱点追伤部分好像不吃连击系统(? 04/16 00:50
85F:推 whiwhiwhi: 对 不吃 不过很久以前以前吃 SP14艾姊出来之後改掉了 04/16 00:52
86F:→ excercang: BUFF上限10%也是能用,但只有极特定的情况下会比较高 04/16 01:07
87F:→ excercang: 5个2刀=+6,除少数几个人外,95%以上的连击效果都会被 04/16 01:09
88F:→ excercang: 取代掉 04/16 01:09
89F:推 xian: 刚逛一下D群 debuff突破专武和队长技叠到50+20+20% 04/16 01:10
90F:→ xian: 搭两个5%deb人间魂 昇华一轮花连五次直接升天 04/16 01:11
91F:推 xian: 屋挖 看一下迷宫王 几乎每只都没降hp抗性 这样武器种专武和 04/16 01:15
92F:→ excercang: 在深层无法就是了,队长和队员专武的武器种不同 04/16 01:15
93F:→ xian: 和队长技ok的话 王死的比中毒还快 (默哀 04/16 01:15
94F:→ excercang: 目前能用的只有不限武器种的暗属才能做到 04/16 01:16
95F:→ excercang: 星宫0%抗性,但不吃这效果 04/16 01:16
96F:→ excercang: 剩下就塔的50王 04/16 01:17
97F:→ excercang: 出人物好像变少了,连3期都只有单只 04/16 01:26
98F:推 abc10037139: (′・ω・‵) 二刀流跟以前连续攻击差在哪 04/16 07:52
99F:→ tomalex: (′・ω・‵) 直接升天 04/16 08:55
100F:推 whiwhiwhi: 深层怎不行 可以啊 这次白羊就能直接用一轮花打死 04/16 09:00
101F:→ whiwhiwhi: 短剑武器种刚好可以做到 04/16 09:00
103F:→ tomalex: (′・ω・‵) 四轮花 04/16 09:05
104F:→ tomalex: 装DEBUFF上限25%? 04/16 09:05
105F:→ kimokimocom: 看串才想到这几周都忘记打那个啥高难的东西 04/16 09:09
106F:→ tomalex: (′・ω・‵) 每周魔宫殿 04/16 09:11
107F:→ tomalex: 克属+武器+1之BUFF机 04/16 09:11
108F:推 whiwhiwhi: 其实也不难 比深层简单太多 有解预兆真的超简单 04/16 09:11
109F:→ whiwhiwhi: 火力要求是普池超低火力角都能过的程度 04/16 09:12
110F:推 abc10037139: (′・ω・‵) 有这种好康,会锁角色吗 04/16 09:13
111F:推 whiwhiwhi: 不会 04/16 09:14
113F:→ tomalex: (′・ω・‵) 2刀蛮难出的 做到现在 增伤*5 扣耐性*4 04/16 09:57
114F:→ tomalex: DEBUFF*2 有拆过 双刀*1 04/16 09:58
115F:→ tomalex: 双刀有跟扣耐性冲到1次 选了扣耐性 04/16 09:58
116F:→ zee0012002: 5 2刀流伤害最大化? 04/16 10:09
117F:→ zee0012002: 话说我昨天才知道魂可以装5个啥时改的 04/16 10:12
118F:→ tomalex: (′・ω・‵) 跟新魂一起 04/16 10:15
119F:→ excercang: 有刻印的话是与伤25%最大化,但稳定性是5个2刀高 04/16 10:49
120F:→ excercang: 刻印角只给到真极大连击+3-5,不如5个2刀的+6 04/16 10:49
121F:→ excercang: 但若你能每次攻击都是有刻印状态则是与伤会较高 04/16 10:50
※ 编辑: tomalex (1.160.234.228 台湾), 04/16/2023 11:31:52
122F:→ zee0012002: 中间那个要用精灵炮打? 04/16 19:34
123F:→ tomalex: (′・ω・‵) 4 04/16 19:42
124F:→ tomalex: 不知道有没有吃增伤 有就好了 04/16 19:44
125F:推 phinexfire: 刷了10颗 竟然出2个二刀 2个5% 1个降抗 这有点好运 04/16 20:18
126F:→ tomalex: (′・ω・‵) 太强 刷不到 04/16 20:24
127F:推 xian: 精灵炮 扣防归零打 %数伤 04/16 20:50
128F:→ whiwhiwhi: 正统打法是精灵炮 你能100%破防也可以用 不然就是赛%伤 04/16 21:06
129F:推 kimokimocom: 上个月有人用新年武神打 单骑把他打得满头包 04/16 21:34
130F:→ tomalex: (′・ω・‵) 放掉的池 :CRY 04/16 21:34
132F:推 xian: 专武-80% 搭个降防绿刚好当龟儿子打 04/16 21:40
133F:推 yoyofish02: 阿那个星魔宫殿没有新年杖武神要怎打金牛? 04/16 21:54
134F:→ zee0012002: 缺一堆角 04/16 21:59
135F:推 yoyofish02: 我目前就金牛没对策,其他都还好 04/16 22:07
136F:→ whiwhiwhi: 星魔宫为什麽要杖五神 04/16 22:56
137F:→ whiwhiwhi: 重要的只有解预兆 主打手不用到杖武神啊 04/16 22:57
138F:→ whiwhiwhi: 主打手只要是个水杖都能打 04/16 22:59
139F:→ whiwhiwhi: 连情人吾辈这种伤害这麽低的都能当金牛的主打手了 04/16 23:00
140F:推 yoyofish02: 我看DC那边基本上都要阿,不然就是魔神 04/16 23:03
141F:→ whiwhiwhi: 你看到杖武神的组合杖武神是完全没开技的 04/16 23:04
142F:→ whiwhiwhi: 文字说明都有说 04/16 23:04
143F:→ whiwhiwhi: 我根本就没用杖武神 04/16 23:04
144F:→ whiwhiwhi: 星魔宫只要记住一点 有解预兆普池超低伤害角伤害都够 04/16 23:05
145F:→ whiwhiwhi: 没了 04/16 23:05
146F:推 yoyofish02: 好像都要手动,我都自动打... 04/16 23:06
147F:→ whiwhiwhi: 那些组合的杖武神只是拿她的专武来永续昇华师徒拆而已 04/16 23:08
148F:→ whiwhiwhi: 金牛一定要手动 因为预兆的条件比较麻烦 04/16 23:08
149F:→ tomalex: (′・ω・‵) 手动R 打很快 吧 04/16 23:13
150F:→ tomalex: 打第三关遇到要DEBUFF 通用用谁R 04/16 23:41
151F:→ tomalex: 想起偶像阿桃了 04/16 23:42
152F:→ tomalex: (′・ω・‵) 金牛蛮难搞的 有好配置吗 很需要拆技 04/17 08:28
155F:→ phinexfire: 这次深层人马 是嗑了什麽 一直放反击 来不及反应直接 04/17 13:12
156F:→ phinexfire: 挂=.= 有没有攻略可以参考下.. 04/17 13:12
158F:→ kimokimocom: 我是一直盯着上面那条跑完数他出甚麽技能预判 04/17 13:20
159F:→ kimokimocom: 不过跳伤害会把技能名挡住所以有时候就 恩 04/17 13:20
160F:→ phinexfire: 这次打就是很怪 顺序不太一样 连二回合放 然後我就灭 04/17 13:22
161F:→ phinexfire: 了... 04/17 13:22
162F:→ phinexfire: 而且还好几场这样 不知道哪里出问题 04/17 13:23
163F:→ tomalex: (′・ω・‵) 少讲 是魔宫殿的 要破预兆 04/17 14:29
164F:推 swayoung: 花了一小时多把星魔宫打完,说实话这是个很无聊的模式, 04/17 21:12
165F:→ swayoung: 每关都是醉拳队长+高倍率打手+3只纯真啦啦队,有醉拳跟 04/17 21:12
166F:→ swayoung: 没醉拳根本是天跟地的差别 04/17 21:12
167F:→ tomalex: (′・ω・‵) 金牛很烦R 04/17 21:35
168F:→ excercang: 打过一次就好,之後可以SKIP 04/17 23:19
169F:→ tomalex: (′・ω・‵) 原来可以SKIP 重点是很烦R 还没打过第三层 04/17 23:33
170F:→ tomalex: WIKI还用2刀流*5 04/17 23:34
171F:→ phinexfire: 突然发现 星宫会重置… 该不会石头也会重置吧 惨 我都 04/18 00:36
172F:→ phinexfire: 直接打等三的 一 二都没打… 04/18 00:36
173F:→ whiwhiwhi: 会重置没错 04/18 01:29
174F:→ whiwhiwhi: 所以其实虽然能SKIP 每4个礼拜只能SKIP1次 04/18 01:29
175F:→ tomalex: (′・ω・‵) 搞定了 金牛有够花时间 04/18 07:45
176F:推 swayoung: 狮子现在不能用100%破防打吗?我用维纳斯双绿+黄金武, 04/18 20:52
177F:→ swayoung: 打不出伤害 04/18 20:52
178F:→ excercang: 你应该太久没玩了,血量和以前差了上百倍有 04/18 21:00
179F:推 swayoung: 跟上个月一样650亿啊,而且我说的打不出伤害是怎麽打都0 04/18 21:11
180F:→ swayoung: 我用5周年帽去试,真的都只打0了 04/18 21:18
181F:推 xian: 我是用周年克蕾雅硬噜 是打得死(机率破防 04/18 21:25
183F:→ tomalex: (′・ω・‵) 弱点 04/18 23:37
184F:→ whiwhiwhi: 对 会打0不是因为防御问题 04/19 07:09
185F:推 swayoung: 嗯,我改阿桃粉弄增伤就有伤害了 04/19 09:22
186F:推 yoyofish02: 星魔到底要不要为了石头打低难度的勒... 04/19 21:35
187F:推 swayoung: 蛤,不用打吗?我把三个难度都打完了欸 04/19 22:35
188F:推 yoyofish02: 我第一个礼拜没打... 04/19 22:38
189F:→ whiwhiwhi: 要啊 为什麽不用 04/20 12:09
190F:→ whiwhiwhi: 你都只打高难你还是会卡武神石 所以打低难拿石头实在 04/20 12:09
191F:→ phinexfire: 还是要打吧 我是没注意到会重置 直接少200多石 其实很 04/20 12:49
192F:→ phinexfire: 多欸 04/20 12:49
193F:推 zee0012002: 石头会重制? 04/20 14:04
194F:推 yoyofish02: 还不知道吧,这第一个月而已 04/20 14:11
195F:推 phinexfire: 我看wiki上面有写 任务 关卡会重置 也就是每个月的打 04/20 14:45
196F:→ phinexfire: 法条件等应该不会一样 04/20 14:45
197F:→ whiwhiwhi: 石头会重置 所以每个月要三个难度重打 04/20 16:40
198F:→ whiwhiwhi: 不过其实也不是每个月 是每四个礼拜就是 04/20 16:40
199F:→ whiwhiwhi: 所以我上面才说其实每个月只能skip一次 不过其实麻烦一 04/20 16:42
200F:→ whiwhiwhi: 点的也只有难度3就是 2以下都可以无视预兆硬辗 04/20 16:42
201F:→ tomalex: (′・ω・‵) 看WIKI 深层已经从防御*3 变成 二刀流*5 04/20 23:31
202F:→ tomalex: :CRY 04/20 23:31
203F:→ tomalex: 之前另一个有缚道具还啥的? 防御75% 04/20 23:31
204F:推 kimokimocom: 怕 04/21 00:08
※ 编辑: tomalex (59.115.182.77 台湾), 04/21/2023 23:54:26
205F:推 lugia12348k: 原来反击触发多次,中途打死剩下的会打空气www 04/22 20:17
※ 编辑: tomalex (59.115.182.77 台湾), 04/22/2023 23:12:55
206F:→ tomalex: (′・ω・‵) 限定自选来了 04/22 23:13
207F:推 xian: 这包我喜欢 自选刚好选周年缺的猫 必new范围蛮小的可以赌 04/22 23:38
209F:→ xian: 从开始魔女的本家限定(净灭战/黑帽四人/原版武神/格林家/周 04/23 00:20
210F:→ xian: 年八人) 新年武神没有 合作那种也没有 04/23 00:21
211F:→ zee0012002: 5000? 04/23 00:35
212F:推 xian: 5000币 04/23 00:37
213F:→ tomalex: (′・ω・‵) BANNER图就到周年而已 04/23 08:27
214F:→ tomalex: 看八武神图才想到 花骑士古代花为什麽是帽帽军团了 04/23 08:27
215F:→ tomalex: (′・ω・‵) 太扯 白羊中麻痹还能动 04/23 13:39
216F:→ tomalex: 没恐龙拆打巨蟹像是跪着要饭的 04/23 15:35
217F:推 swayoung: (′・ω・‵) 巨蟹不是醉拳上去乱轰两三回合就过了吗? 04/23 16:35
218F:→ excercang: 托马没生5刀吗 04/23 16:42
219F:→ tomalex: (′・ω・‵) 2刀 醉拳我用在双鱼了 亏死 04/23 16:48
220F:→ tomalex: 下午趁机打 还剩下魔羯 巨蟹 人马 狮子 04/23 16:49
221F:推 lugia12348k: 拿去打双鱼不亏啊,那只小鱼补血太扯,手上没好输出 04/23 16:52
222F:→ lugia12348k: 基本上应该是不死 04/23 16:52
223F:→ lugia12348k: 反而巨蟹慢慢磨也会过 04/23 16:53
224F:推 swayoung: (′・ω・‵) 补血鱼不是从头睡到尾吗? 04/23 16:57
225F:推 lugia12348k: 我自己打是有睡牠但是被打醒後就没完没了,才改醉灰 04/23 17:01
226F:推 xian: 打双鱼是对的 巨蟹真的放着慢慢磨 你去吃个灵石回来就赢了 04/23 17:27
227F:→ xian: 我双鱼没醉鬼用为了san值最後分两次打 04/23 17:28
228F:→ zee0012002: 双鱼挂了15X回合 04/23 17:37
229F:→ tomalex: (′・ω・‵) WIKI没想到真的放了减伤5%*5 都拆了== 04/23 17:41
230F:→ tomalex: 之前要问的忘记了 增伤对精灵也有效吗 04/23 17:41
231F:→ tomalex: 精灵炸6E 伤害有够低 这不改掉回合太难 04/23 17:48
232F:→ kimokimocom: 人间训练太鬼畜了啦 刷到打瞌睡= = 04/23 17:51
233F:→ tomalex: (′・ω・‵) 话说一轮花秒王 是要堕天升华 + 25%人间? 04/23 17:54
234F:→ tomalex: 还有要啥吗 前面摸过1场没升华 只能扣70%血 04/23 17:54
235F:→ excercang: 能额外50%就好 有些人专武有20% 有些人是队长 04/23 17:55
236F:→ excercang: 能用的条件极少,因为你就算放5个才75%+队长95% 04/23 17:58
237F:→ excercang: 目前有专武的只有1人,所以只有特定条件才能做到 04/23 17:59
238F:→ tomalex: (′・ω・‵) 太苦 04/23 18:10
239F:→ tomalex: 狮子也很麻烦 伤害不够拖到时间就不稳定 04/23 18:10
240F:→ lugia12348k: 狮子全上防御,然後用维纳斯固有慢慢磨 04/23 18:25
241F:→ tomalex: (′・ω・‵) 大家最爱的骰子 04/23 23:01
242F:→ tomalex: 巨蟹太硬了 04/24 22:23
243F:→ tomalex: (′・ω・‵) GW每日10连 04/24 23:08
245F:→ tomalex: 15%+14% 2刀*3 04/24 23:08
※ 编辑: tomalex (59.115.193.208 台湾), 04/24/2023 23:17:15
246F:→ tomalex: (′・ω・‵) 学习装置包Y 04/24 23:17
247F:推 kimokimocom: 又出学习装置了? 04/24 23:26
248F:→ excercang: 是 500点 04/24 23:31
249F:推 yoyofish02: 没啥好考虑的,五百买! 04/24 23:50
250F:→ tomalex: (′・ω・‵) DMM任务不知道是不是暂时都改这样 PT可以 04/24 23:53
251F:→ tomalex: 累积2个月 这样可以存超过500点一起换 04/24 23:54
252F:推 swayoung: 涨价了,之前480 04/24 23:55
253F:→ excercang: 现在EXP队用3S3那只取代彼得潘是不是比较高? 04/25 09:19
254F:→ excercang: 配蜗牛武1.35+1.74*3,也比暗狐妹专武+1.74*2高一些 04/25 09:24
255F:→ excercang: 但好友拉新娘+自已新娘,那取代的就是狐妹了 04/25 09:25
256F:→ excercang: 3S3那只又刚好是暗,不会变动到原本4暗的设定 04/25 09:26
257F:推 alex343425: 彼得潘130+74 柯赛特35+74x3 虽然看起来多 但队伍就少 04/25 11:54
258F:→ alex343425: 了剑 白新娘专武就少了50 加好友100 最後还是彼得潘多 04/25 11:54
259F:→ tomalex: (′・ω・‵) 只有彼得潘3.0才能赢2.0 请支持彼得潘3.0 04/25 11:55
260F:→ excercang: 彼得潘是要引发新娘专武,所以他还是得上,因为新娘 04/25 12:37
261F:→ excercang: 加好友共2只 04/25 12:37
262F:→ excercang: 狐妹就是这次的受害者了,组成内无法弄双弓,他就会比3 04/25 12:39
263F:→ excercang: 绿人差 04/25 12:39
264F:→ tomalex: (′・ω・‵) 超素材剩下1天罗 04/26 23:17
265F:推 yoyofish02: 有skip以後真的轻松,反正蒐集关这时候都已经爆满了 04/27 00:07
266F:→ tomalex: (′・ω・‵) SKIP真D棒 素材 收集 都能每天固定收菜 04/27 09:34
267F:推 xian: 好平 04/28 22:20
268F:→ tomalex: -------------------- 04/28 22:25
269F:→ excercang: 这次挂新娘的人比较少,不然就是没双装置 04/2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