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天启] 一周年活动 【双璧のヴァルキリア】
时间Thu Apr 13 23:16:28 2023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46166532349923328
https://i.imgur.com/CUtVMjo.png
1. 任务: 多人一起打关卡
2. 共斗: 2人即时操作角色完成关卡
交换所 两色魂各可换10张票 共20张票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46166784079433728
https://i.imgur.com/q6zEDbO.png
新池【合わせ镜のパラドクス】
注意这是普池,人物之後会追加到普池中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46422978182389762
https://i.imgur.com/rH9uuDw.jpg
Sレア【全ては大切なものを守るために】
有不死逆境+自伤
超强力马卡龙姊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46424230685298690
https://i.imgur.com/g57ndSR.jpg
/
Sソフィア【大树に従いし慈悲の炽天圣】
\
新能力,技能变化 用了之後技能组会变不一样
光翼炽天使攻击者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46425488456560641
https://i.imgur.com/zGrWNUM.jpg
/
Aレア【镜界から辿り着いた少女】
\
从镜界来的少女Rhea,真实身分究竟是..? (究竟是谁啊~棒读)
故事里面会跑出来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46438077081227270
https://i.imgur.com/fPRyygG.png
七大新改修内容:
1. 任务跟阅读故事功能分开成两个区块了
2. 追加0章故事,可在播放区里面找到。揭开王子甘苦的过去
3. SKIP机能现在不用票只要水,远征机能等移除。
4. 某些敌人登场时有特殊效果动画
5. 首页背景图追加播放配音功能
6. 米鲁船设施等级加开到LV7
7. 编成机能增加许多方便的UI设计
---
造型任务部分
引述版友youngnpig
https://i.imgur.com/sIyObfg.png
https://i.imgur.com/lBU6UAO.png
https://i.imgur.com/0HNaPgM.png
(绿球...好前卫的设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76.1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1398996.A.7BD.html
1F:推 tw540777: 共逗还能挂机 太佛了吧 不过2人的就麻烦点 04/14 00:08
6F:推 BDmaple: 船的新齿轮在哪 04/14 01:54
8F:→ youngnpig: 总共12个。 04/14 07:13
9F:推 tomalex: (′・ω・‵) 打完升级完了 04/14 08:24
10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三/手机第二 04/14 11:01
11F:推 lovefall0707: 马卡龙+一周年还是拿不了第一 04/14 11:07
12F:→ kimokimocom: 普池还是有差吧 虽然正好可以休息一下 04/14 11:08
13F:推 yoyofish02: 没办法,对手是千年合作跟神姬周年,有第三不错了 04/14 11:09
14F:→ TachibanaMik: 可恶老害*2挡发3000 04/14 11:11
15F:推 ouka: 普池可以等歪 04/14 11:29
16F:推 dephille: 千神那两个你换谁来应该都打不过吧w 04/14 11:30
17F:推 dephille: 车能不能赢他的第二天都有点悬了 04/14 11:32
18F:推 KBTIT: Playable(意味深)的2P色 04/14 11:36
19F:推 bny: 神姬:我已经周年第15天+普池 只能帮你到这了(X 04/14 11:37
21F:→ youngnpig: 一般向人气14 04/14 12:05
22F:→ TachibanaMik: 一般那边一狗票外来种占据就是 04/14 12:09
23F:推 BDmaple: 感谢 04/14 13:54
26F:→ youngnpig: 要结束。 04/15 09:19
27F:→ youngnpig: 人气第四 04/15 11:01
29F:推 tomalex: (′・ω・‵) 终了 後夜祭 04/15 11:04
30F:→ fortrees: 後夜祭和总力战 感觉该抽了 04/15 11:05
31F:→ kimokimocom: HP还没回满 看来这次不妙了 後夜不知道会是谁来 04/15 11:18
32F:→ yoyofish02: 阿不就那两只天使版? 04/15 11:25
33F:推 youngnpig: 那是19号的池。23号後夜祭应该还有一池 04/15 11:32
34F:推 yoyofish02: 纳尼!居然还有吗!? 04/15 11:34
35F:→ fortrees: 不一定啦 只是直觉 04/15 12:07
36F:→ fortrees: 搞不好是卖角阿 04/15 12:07
37F:→ kimokimocom: 诚实说,如果只有目前这样周年是感觉有点虚(X 04/15 12:16
38F:推 youngnpig: 偏照顾新手的活动,简单、能抱大腿、不用花太多时间 04/15 12:42
39F:→ youngnpig: 不能满足的玩家就花式虐活动boss 04/15 12:42
40F:推 tomalex: (′・ω・‵) 共斗可以自己直接开始3人打R 04/15 12:48
41F:→ tomalex: 10人就没法了 04/15 12:48
43F:→ youngnpig: 了才能开始,不能自已一人(? 04/15 14:13
44F:→ g112: 自建房间 开小号进场後小号直接投降就可以单刷了 04/16 01:41
45F:→ g112: 刷了两天总算把角色skin刷满了 04/16 01:42
46F:推 youngnpig: 太强了! 04/16 08:43
47F:→ tomalex: (′・ω・‵) 太强 根本没刷 04/16 08:55
48F:→ excercang: 我不太喜欢这种强迫合作的活动 04/16 11:01
49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五 04/16 11:02
50F:→ excercang: 随着之後越开越难,会渐渐的出现手上没有XX就不打的 04/16 11:03
51F:推 youngnpig: 手机3、150石 04/16 12:05
52F:→ poz93: 现在共斗是只要打12场跟靠队友 但以後变常态就真的不喜欢 04/16 12:47
53F:→ fortrees: 有自动好商量 然後提高难度(X 04/16 12:49
54F:推 windnduck: 不喜欢强制社交 04/16 13:25
55F:推 jakkx: 这麽好玩的东西怎麽能不玩呢?来!一定要玩 04/16 14:05
56F:→ jakkx: 这麽喜欢做共斗去跟wow取经吧。天天上班打卡40人一起打 04/16 14:06
57F:推 windnduck: 现在没有40人逛菜市场了QQ 以前光集合就要两小时QQ 04/16 14:07
58F:→ windnduck: 然後开打了中途有人要烙赛要顾小孩要出门吃消夜 04/16 14:07
59F:→ windnduck: 然後拓荒找不到人,农团满满的还要排队,社交互动!! 04/16 14:08
60F:推 jakkx: 我以前玩的是英文版台人公会。位置一定比人少… 04/16 14:17
61F:→ jakkx: 查了一下安琪拉之门原来也十几年了… 04/16 14:19
62F:→ jakkx: 这次其实还好,就那个skin很烦。不在乎打1x次就结束 04/16 14:21
63F:推 windnduck: 安琪拉之门......................那就是无印XD 04/16 14:21
64F:→ jakkx: 但P那个调性……就真的怕变例行活动後搞人… 04/16 14:22
65F:推 tomalex: (′・ω・‵) 40道歉人 04/16 14:39
66F:推 BApple: 活动单人不能SKIP是有病喔,我是能周回,不能恶心的要死 04/16 15:50
67F:推 tomalex: (′・ω・‵) 共斗跟人打10场还好 我是换日跑树海一起 04/16 15:50
68F:→ tomalex: 10场换完就不用再打了 04/16 15:50
69F:→ BApple: 那个合作和没有一样 04/16 15:51
70F:→ BApple: 我是说下面那个,类似RAID的 04/16 15:51
71F:推 tomalex: (′・ω・‵) 10人RAID不是灌个体 自动周回放着让他跑吗 04/16 15:53
72F:→ BApple: 还不如直接做成单人打王就好 04/16 15:53
73F:→ tomalex: 之前偷懒可能用SKIP 现在就强制周回而已 04/16 15:53
74F:推 youngnpig: 车的RB王机制。自已打不赢,可以靠其他9人消血打赢 04/16 16:10
75F:→ youngnpig: 而且掉落是大量强化素材。 04/16 16:10
76F:→ youngnpig: 二个新活动对新人来说是超友善,能抱大腿。只要交换素 04/16 16:11
77F:→ youngnpig: 材,也不需要打太多场次。 04/16 16:11
78F:→ tomalex: (′・ω・‵) RAID我换完其实也跑了1600体有吧 04/16 16:12
79F:→ tomalex: 好素材给比以前多是好事 04/16 16:12
80F:→ tomalex: 反正就是灌满体 自动周回 DMMP缩下去 04/16 16:12
81F:→ fortrees: 新人才不需要这种活动吧 04/16 17:01
82F:→ fortrees: 这游戏的问题只有系统太杂和关卡太多 04/16 17:04
83F:→ fortrees: 千年能撑那麽久 很大因素也是入门简单 04/16 17:06
84F:→ fortrees: 有些游戏很难追进度 这边倒是没问题 只是关卡会点很累 04/16 17:13
85F:推 tomalex: (′・ω・‵) 点剧情SKIP 04/16 17:25
86F:→ andy1816: 素材其实也不太缺,之前丢远征自动练技能也练不少 04/16 18:36
87F:推 jakkx: 千年其实是相对难追的。那个宝珠加钻石… 04/16 19:30
88F:→ jakkx: 化石代的产物,不打又机乎不会送的东西 04/16 19:31
89F:→ yoyofish02: 千年没有很好追,光那个养成系统就很拉基了... 04/16 22:38
90F:→ yoyofish02: 千年现在还能撑那麽久是大部分都收不了手的吧 04/16 22:39
91F:→ fortrees: 所以我是说入门简单 04/16 22:49
92F:→ fortrees: 要先吸引人才能谈後续 04/16 22:50
93F:→ fortrees: 纯新手看到这游戏大概会越看越皱眉头 04/16 22:51
94F:→ CarRoTxZenga: 千年有入门简单?XD 我随便玩就被打个满头包弃坑了 04/17 00:29
95F:→ CarRoTxZenga: 天启至少N主线随便放只要有升级都可以过啊 04/17 00:29
96F:→ CarRoTxZenga: 只是活动的难度曲线很漂浮+角色很快过气+营运脑包 04/17 00:31
97F:→ kimokimocom: 千年之前去解合作任务 主线被打得满头包靠英杰狗过 04/17 01:12
98F:推 jakkx: 特定英杰+黑丑入门就…屠杀 04/17 01:13
99F:→ jakkx: 什麽都没有的话…蛮累的。没点概念沙漠应该就会卡 04/17 01:14
100F:推 youngnpig: 对人pvp这周没开,今天中午可能会开宠物pvp 04/17 07:11
101F:→ youngnpig: 宠物pvp刚开冲胜率会比较稳,太晚打,会遇到也在冲分 04/17 07:12
102F:→ tomalex: (′・ω・‵) 又宠物 04/17 08:29
103F:推 BDmaple: 远离PVP (′・ω・‵) 04/17 08:34
104F:推 tomalex: (′・ω・‵) 普通PVP 每天1场比较舒服 04/17 08:36
105F:推 youngnpig: 之前只打胜20场、今次auto应该会被猫鱼虐 04/17 09:02
107F:→ youngnpig: 前次宠物pvp配布不具合、最後有提到下次的宠物pvp会延 04/17 10:53
108F:→ youngnpig: 後。 04/17 10:53
110F:推 BDmaple: 又普 04/17 11:13
111F:→ Layase: 怕 周年都出普 後面是不是还要搞波大的 04/17 12:25
112F:→ kimokimocom: 蛤? 普? 营运捡到甚麽东西吃了0.0 04/17 12:27
113F:推 kiter1210: 後夜祭直接塞第一只七煌限定 04/17 12:28
114F:推 jakkx: 这出限的话有人会骂前面为什麽不是吧- - 04/17 12:29
115F:→ fortrees: 生放时不就知道了吗 04/17 12:30
116F:→ fortrees: 只有七煌无消无息 懂得就懂(? 04/17 12:32
117F:→ CarRoTxZenga: 普不是皆大欢喜XD 只是要等什麽时候下放... 04/17 13:19
118F:推 youngnpig: 普池是2个月後下放、约6月中。 04/17 13:51
119F:推 youngnpig: 这普池和车课金池同天、会被撞沉w 04/17 14:23
120F:推 reader2714: 周年角就是先抽先爽了 04/17 14:56
121F:→ excercang: 普池不好抽阿,范围太大了 04/17 15:02
122F:推 tomalex: (′・ω・‵) 屯到六月中 04/17 15:10
123F:推 andy1816: 好哦新Pick,券屯到快900张了一直都没抽 04/18 02:26
124F:→ andy1816: 真的迟迟抽不到会考虑课金包/抽补角 04/18 02:27
125F:→ ouka: 克萝艾之前抽掉1000张抽券抽不到,池越来越大 04/18 08:17
128F:推 reader2714: 阿夸 04/18 11:47
134F:→ kimokimocom: 这两格之间有甚麽故事吗 04/18 19:34
135F:推 youngnpig: 备用食材的料理(x 04/18 19:35
136F:推 CarRoTxZenga: 莱莎:好可爱~啾啾 奶蒂拉:晚餐有着落了(^_< 04/18 19:41
137F:→ fortrees: 想打个合作 怎麽这麽卡 04/18 19:43
138F:→ fortrees: 早上明明没事 伺服器不行了吗 04/18 19:44
139F:→ fortrees: 换到一个ID好多了 是看对方的网路吗 04/18 19:48
141F:推 youngnpig: 对方网路不好、我方等待时间就会变长 04/18 20:19
143F:→ kimokimocom: 说实话我觉得最後一天还是配得到人真的蛮厉害的 04/18 23:32
144F:推 youngnpig: 有纯挂网、有解绿球造形 04/18 23:36
145F:→ youngnpig: 有遇到一位只带空装索菲娅到处加入,一进就按开始 04/18 23:36
146F:→ youngnpig: 能单刷的大概会开始、不能单刷的千万别... 04/18 23:37
148F:→ yoyofish02: ? 04/19 00:20
149F:推 youngnpig: 带B的索菲娅去打共斗、打完後会解锁武器/背景的skin 04/19 00:34
150F:→ youngnpig: 二项都装备上。 04/19 00:34
151F:→ youngnpig: 任务达成条件是「装备」二项skin。带去打共斗是过程 04/19 00:36
153F:→ gn00465971: 真的有必要带出门吗? 我很确定我没带B苏菲亚出门过 04/19 00:37
154F:→ gn00465971: 但就能直接解耶 04/19 00:38
155F:→ gn00465971: 有带原版S出门过就是 04/19 00:38
156F:推 youngnpig: 活动有换10个能解锁,用那个也可以。 04/19 00:47
157F:→ youngnpig: 皮都是独立解锁,不会共同 04/19 00:47
159F:→ gn00465971: 咦 可以不用那10个道具就解锁? 04/19 01:17
160F:→ gn00465971: 我是用道具解锁的没错 还以为解锁就要吃 04/19 01:17
161F:→ kimokimocom: 正在进行把所有脚色带去打一次的苦行中 04/19 01:32
162F:推 youngnpig: 活动和前次一样。一个共斗、一个打RB王 04/19 16:29
164F:→ Layase: 还没开吗 怎麽看不到活动0.0 04/19 16:41
165F:→ Layase: 原来五点 04/19 16:41
166F:→ fortrees: 没调日本时间好像会慢1h吧 04/19 16:41
167F:推 windnduck: 天启活动开启是看本机端时间,所以要改时区才能提前玩 04/19 17:04
168F:→ windnduck: 开服就这样了:D 04/19 17:04
169F:推 BApple: 这次合作打起来好拖时间,有没有比较快的方法? 04/19 17:12
170F:推 yoyofish02: 好像没有,克萝伊毕竟太破格 04/19 17:19
171F:→ excercang: 蕾妮打一下就过半,2人都有就很快就打完 04/19 17:21
172F:→ excercang: 技2打一次约17000-18000,开场先把左右柱子普攻掉 04/19 17:26
173F:→ excercang: 不然2T时,技能范围同时有柱子+王,伤害就会分散掉 04/19 17:27
174F:推 youngnpig: 完全体蓝毛马卡龙二发能打掉(ry 04/19 17:48
175F:→ CarRoTxZenga: 蕾妮是哪只? 04/19 17:51
176F:→ excercang: 对阿,所以2人都有很快就打完,配个メラーニア上个水25 04/19 17:52
177F:→ excercang: %,2 3技都是打过半血 04/19 17:53
178F:→ Layase: 一阵子没摸就忘了日本时区 04/19 17:53
179F:→ excercang: 第3人就随意,那只用不到 04/19 17:53
180F:推 youngnpig: 蕾妮是第一弹的蓝毛马卡龙 04/19 17:56
181F:→ Layase: 他AUTO不先放逆境 1t就被打死了==真麻烦 04/19 17:57
182F:→ kimokimocom: 她姊是蕾雅吧...XD 04/19 17:59
183F:→ CarRoTxZenga: 上一池没抽到蓝毛...躺平给人CARRY了 04/19 18:00
184F:→ CarRoTxZenga: 对啊 发音是蕾雅 所以才问是谁这样?XDD 04/19 18:00
186F:→ CarRoTxZenga: 後半没有B专用任务了,然後新皮特效是四颗暗球(还OK 04/19 18:08
187F:→ CarRoTxZenga: 啊 young大大有贴图了 04/19 18:08
188F:→ kimokimocom: ---新串--- 04/1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