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fly (一个人的习惯)
看板DMM_GAMES
标题[健检] [MNSG] 新手求育成方向
时间Tue Apr 11 11:54:15 2023
上次健检日期为:孤儿第一次 (文章列表按a搜寻自己ID查询)
1.
主要队伍:
https://i.imgur.com/bCmWxUL.jpg
https://i.imgur.com/J7qeNZy.jpg
2. 目前进度:刚七十等,主线EX+都开了卡地牢70000跟活动boss LV1
3. 有无打算课金:无,留着课3TD
4. 问题点:(目标关卡、卡关状况等等, 请详细填入)
卡地牢70000跟活动boss LV1
5. 队伍组成想法/疑问:
爬了一些文,应该是火队纯属或长剑混属为优先,
但火队的核心信长没有,也没有其他派得上用场的火属SSR
混属长剑翻了一下好像加攻被动叠不太起来,
有抽到的SSR多是风属或是魔法型,目前有点不知道该怎麽组队…
武器的部分,鬼讨跟岚神弩还有reid的英雄之诗都换出来了,武斗会换了一把火属武具
目前还有三百片金无垢
顺便问个,可以买一般铜无垢来卖换成金无垢吗?我看贩卖只能卖角色的铜无垢
再请大大们提示一下组队方向,感恩
相关的截图下附:
https://i.imgur.com/mN83zk0.jpgSSR角
https://i.imgur.com/Ar9H5t2.jpgSR角
https://i.imgur.com/thlfeIa.jpgSR角
https://i.imgur.com/xxGj0EO.jpgSSR武器
https://i.imgur.com/9jRlmCL.jpg其它武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25.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1185257.A.DFD.html
1F:→ gaha: 没有什麽优先的,你手上有哪些牌就只能组什麽牌型。组队大原04/11 12:30
2F:→ gaha: 则是属性→武器种→物/魔,现在人少就只能尽量拼凑出成型的04/11 12:30
3F:→ gaha: 另外可以的话不要用战力排序,用等级比较有意义。04/11 12:33
4F:→ gaha: 角色的碎片才能卖,所以除了想练的以外,全部卖掉买金无垢。04/11 13:19
5F:→ Alicputster: 每日钱商店搬光 角色碎ar以下全卖 除非非得要用到sr04/11 13:32
6F:→ Alicputster: 当主力 角色突上去虽然有石但尽量用通用碎 04/11 13:32
7F:→ Alicputster: 全部拿去换ssr通用碎 然後个人是需要再换出通用碎04/11 13:35
8F:→ Alicputster: 因为ssr战神和角色的价是样 先别换好04/11 13:35
9F:→ Alicputster: 然後个人建议sr角除非是新活动的活动角不然一律以不 04/11 13:37
10F:→ Alicputster: 开专武为主 这样你之後在的地城配武器会更灵活04/11 13:37
11F:→ Alicputster: 排除新活动角是因为活动成就会要你点完第一盘04/11 13:38
12F:→ Alicputster: 圣诞猫突满个人认为不吃亏 伤害现在还是能打到上限04/11 13:42
13F:→ Alicputster: 而且缓补很补(觉醒盘点bs强化後04/11 13:42
谢谢A大 我把圣诞诞猫突满 然後点了BS强化了
14F:→ TachibanaMik: 有那只战神.培养先以光为主吧04/11 13:44
15F:→ Alicputster: 队伍就先圣诞猫+4角 不一定要都配对 1+2+2或2+3都可04/11 13:45
16F:→ Alicputster: 然後带的武器要配合角色 物理角就别带魔法武会没输04/11 13:47
17F:→ Alicputster: 出 除非是为了伤害以外的效果04/11 13:47
18F:→ Alicputster: 天界对光队很优啊 但是现阶段帮助有限 但可以朝main04/11 13:50
19F:→ Alicputster: 光将来去抽就是..虽然像我是以蛋蛋为主强度为辅 04/11 13:50
20F:→ Alicputster: 哦对了 卖碎片不能卖通用没错 所以大家才说要把sr以04/11 13:55
21F:→ Alicputster: 下全卖...不然太亏04/11 13:55
22F:→ Alicputster: 尤其r角完全不会上场...04/11 13:56
23F:→ Alicputster: 趁现在加倍 多农点raid和主线币/武器素材04/11 13:58
24F:→ Alicputster: 主线目标把全部碎片换完 一样角色碎卖掉 raid就优先04/11 14:01
25F:→ Alicputster: 换完战神通用碎吧 之後是换出战神本体 然後慢慢换战 04/11 14:01
26F:→ Alicputster: 神专用碎突+练技04/11 14:01
收到 喝水自动刷HARD加减屯
27F:→ gaha: 你阵容不错啊(或者该说新角真方便XD)04/11 14:01
28F:→ gaha: 铳配起来就有不错的战力,搭剑珠那只也加减补。04/11 14:01
29F:→ gaha: 闇弓两只也很搭还可以等公会战换欧西里斯,风弓不是完美搭配04/11 14:01
30F:→ gaha: 但还搭得上。04/11 14:01
31F:→ gaha: 武器的部分你把这些角色外传武拿一拿就有基本战力了。04/11 14:01
https://i.imgur.com/q8gdCPE.jpg
大大指的闇弓应该是图中的那只没错吧?
那请问要再加一只铳的话 要加下图中的那一只呢?光风雷闇?
https://i.imgur.com/W2RBwe7.jpg
还是直接把风弓搭进去就不配铳角?
另外想请问一下武器是属性优先还是种类优先呢?
要拿到同属又同类型的武器好像有点难度
谢谢回答
32F:→ Alicputster: 剩下的币留着 看缺啥就要用再换04/11 14:01
33F:→ Alicputster: 对啊新角强度让我觉得已经没有需求要用sr硬凑了 可04/11 14:05
34F:→ Alicputster: 能战神combo对上还比较重要04/11 14:05
35F:→ Alicputster: 活动高难度单人关过不了就先放过吧 蒐集尽量打 降临04/11 14:11
36F:→ Alicputster: 开完最少10箱 有余力再说04/11 14:11
这个我刚好有跟到,开到第十六箱
37F:→ Alicputster: 欸....我忘了活动没了哈哈otz 现在是童话 那就先去04/11 14:15
38F:→ Alicputster: 农两倍的吧...剩没几天 童话你有一个月可以农 先加04/11 14:15
39F:→ Alicputster: 强战力最後再去就好 不过就算错过也是还好就少一些04/11 14:15
40F:→ Alicputster: 素材 角色之後还是会在04/11 14:15
41F:→ Alicputster: 幻想集会这部分是常住的 只是每次新增的时候会有一04/11 14:17
42F:→ Alicputster: 个月限期的素材可换04/11 14:17
43F:→ Alicputster: bp先去舔完 只挑当日有两倍的进 舔光了再看要不要吃04/11 14:19
44F:→ Alicputster: 药继续舔或是去主线04/11 14:19
BP消完了
45F:→ gaha: SR目前还是需要的,就挑能强化主战力SSR,或是补血系的。04/11 14:20
46F:→ gaha: 铳队的话摆哪吒也有不差的输出,或是挑机能性BS的角色。04/11 14:21
47F:→ gaha: 集会的素材都一定换得完的,不急。04/11 14:23
48F:→ Alicputster: 自开就先只开有两倍的吧 不然可能会流局 出紧急的话04/11 14:24
49F:→ Alicputster: 可以进关後不要外放 直接回home或下线 放到时间到04/11 14:24
50F:→ Alicputster: 再去救援那边点一下失败的讯息提示 可以拿个紧急的04/11 14:24
51F:→ Alicputster: 魔王纹 不是必要做的看你心情04/11 14:24
52F:→ gaha: 有限期的是币的取得,但这个大不了用高级币换下来。04/11 14:24
53F:推 jakkx: BP先用完吧。初期什麽都缺,能农的全拿来先农了再说04/11 19:52
用完了 感谢提醒
54F:推 f78507851: 中文有dc 去那里取经看看 大老线上很欢迎讨论04/12 00:03
没有在用DC说 谢谢建议
※ 编辑: drefly (219.68.118.140 台湾), 04/12/2023 14:24:30
55F:→ gaha: 我是觉得不要搭魔法铳,因为你现在还没办法玩纯色或纯武器种04/12 14:33
56F:→ gaha: ,不如在SR里挑一只有弓加ATK的物理型来用。04/12 14:33
57F:→ gaha: 等等,你不是有风弓的兔姬可以用?这游戏角色的被动是可以一04/12 14:38
58F:→ gaha: 直累加的,所以要尽量让队伍中被动能作用的人数越多越好。04/12 14:38
收到,先塞风弓进去凑,
看了一下没有弓+ATK的角色…
再请问一下
武器是优先拿同属还是优先拿同种类呢?
要拿到同属又同类型的武器好像有点难度
感谢G大
※ 编辑: drefly (223.137.0.207 台湾), 04/13/2023 08:54:17
59F:→ gaha: 先讲一下机制,基本上的武器能力加成是属性+10%种类+10%,理 04/13 10:52
60F:→ gaha: 想状态当然是两个都符合,但以大部份武器的参数来说并不是差 04/13 10:52
61F:→ gaha: 那麽明显。但真的要打的敌人变换所使用的武器属性是必需的, 04/13 10:52
62F:→ gaha: 但那也是以後的事了,拓荒期还是有啥装啥取最大加成就好。 04/13 10:52
63F:推 dephille: 那个加成其实非常不重要,等真的有很多选择再考虑就好 04/13 11:05
64F:→ dephille: 实际上应该是只看效果,加成几乎都忽略过去的w 04/13 11:06
65F:→ Alicputster: 武器优先辅助用(ex水琴) 输出挑同种同属>同种但可以 04/13 13:34
66F:→ Alicputster: 对到战神combo (原则上物理角不拿魔法武这样) 04/13 13:34
67F:→ Alicputster: 加成也不加速爆这种所以不用太在意 04/13 13:34
68F:→ Alicputster: 然後例如水琴最好给速度最快(记得算入被动)的角色 04/13 13:36
69F:→ Alicputster: 然後要提一下auto放技的原则 补血武和"纯"辅助武优 04/13 13:41
70F:→ Alicputster: 先 补血武要损血快50%才会放 纯辅武如果有同种buff 04/13 13:41
71F:→ Alicputster: 的话则可能不会放 然後有伤害的武器一律是克属优先 04/13 13:41
72F:→ Alicputster: 没克属才是从左到右放 04/13 13:41
73F:→ Alicputster: 但有时候不一定是左边先 例如一把单体和全体 打群怪 04/13 13:43
74F:→ Alicputster: 则"可能"先放全体武 但不论如何一定都是刻属优先 04/13 13:43
75F:→ Alicputster: 都是单体的话基本判断应该是倍率 但对於多段武有时 04/13 13:45
76F:→ Alicputster: 候会跟想的不一样...所以最好还是实际去auto看看 04/13 13:45
77F:推 dephille: 说物理角不拿魔法武也不太对,应该说你队伍什麽队就拿 04/13 14:41
78F:→ dephille: 什麽武 04/13 14:41
79F:→ dephille: 像是外挂在风魔的999一样要拿魔武的 04/13 14:42
80F:→ gaha: !?我都拿物理武说...想说这样让专武和BS有比较高的输出。原 04/13 15:01
81F:→ gaha: 来还是要装魔法武吃其他队友的MATK加成比较好? 04/13 15:01
82F:推 dephille: 除非你物魔真的差太多到buff都救不起来xd 04/13 15:06
83F:→ dephille: 以999来说物大概魔的1.5倍,魔只要吃到两个队友就赢惹 04/13 15:07
84F:推 dephille: 不过其实风拳大概也是999拿所以影响也就只有第二武器的 04/13 15:09
85F:→ dephille: 差别啦 04/13 15:09
86F:推 Alicputster: 应该说低ATK的不要拿物理输出啦XD 有些双修的就还好 04/13 20:09
87F:→ Alicputster: 反正就看你装那把武器要干嘛 要输出就要看ATK或MATK 04/13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