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2023/04/04 维修内容 主页新增一键领取每日报酬功能(蛋糕经验四厄真四厄大师关) 装备可一次最大强化到顶 塔增加自动踏破功能 附魔增加设定次数功能 主线及相关任务追加 太古遗迹开催 大师关改成每职业每天可免费一次 真四厄追加成每王每日可免费一次 [5/2]预定删除角色关卡, 改成不用战斗也能获得碎片, 预计届时未获得初次奖励的玩家会依序补偿 1.5周年包、各种关卡减半加倍、自选大师PU抽池、登入奖励 复刻活动追加四关 新角普池 ( ¯‧ω‧¯ )除草除起来 传草嗨起来 我说那个主线乱入关不顺便弄掉或给个skip吗.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20.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0600439.A.C3C.html ※ 编辑: forever9801 (118.166.20.47 台湾), 04/04/2023 17:33:14 ※ 编辑: forever9801 (118.166.20.47 台湾), 04/04/2023 17:33:57
1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soEmTmaIAA0Olx.jpg 04/04 17:35
2F:→ youngnpig: 情报说下周池是另一位剪影 04/04 17:35
3F:→ youngnpig: https://youtu.be/rjfbsOCpOuc 1.5周年pv已经暗示是谁 04/04 17:36
4F:推 Lucifer012: 另一位主线样子也出来了 04/04 17:39
5F:推 firey: 终於可以跟炼金术师炼精了吗 04/04 17:44
6F:推 CarRoTxZenga: 越来越方便...但也不代表不用农爆XD 04/04 17:51
7F:推 Galois123: 又更方便了 赞赞 04/04 17:53
8F:→ forever9801: 真的有可能出霍恩海姆吗( 04/04 17:53
9F:→ forever9801: 靠 pv那个背影还真的一样 04/04 17:55
10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7weUXNr.png 04/04 18:11
11F:→ yoyofish02: 真四厄这样来去打一下130,不然我都不想摸 04/04 18:11
12F:→ forever9801: 这什麽天上人形态( 04/04 18:12
13F:→ yoyofish02: 没有翅膀跟光圈不够天上人(? 04/04 18:15
14F:→ forever9801: 可能只是第一阶段变身(x 04/04 18:16
15F:推 ThousandSnow: 真四厄有每日skip帮了大忙,平常根本懒得刷 04/04 18:24
16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nIGJYq 本次遗迹活动120 1t 04/04 18:40
17F:→ youngnpig: https://bit.ly/3nLHrEx 追加复刻(sr佐慈活动)120 04/04 18:41
18F:推 tamynumber1: 除草机开起来! 04/04 20:09
19F:推 raider01: 这主线的霍恩海姆好像有点强耶XD 04/04 20:54
20F:推 fortrees: 仔细一看 原来是三动角XD 04/04 21:19
21F:→ fortrees: 还有久违的シンボル技能 04/04 21:20
22F:→ fortrees: 开加护後再动 打死人再动 04/04 21:21
23F:推 amoebaba: 很用心更新啊 不过挂机还是有点长,最近一忙都挂不完 04/04 21:36
24F:→ amoebaba: PTT公会缺一,希望总伤害500万,本次排名100。 04/04 21:37
25F:→ youngnpig: 加护只有4个buff,无法触发天赋需要的6个buff 04/04 22:00
26F:→ youngnpig: 可以先放杀人再动(技能+爆/天赋/被动)>加护,就>6个buf 04/04 22:02
27F:推 raider01: 是说加护是物/魔攻和物/魔防分开算一个BUFF吗? 04/04 22:05
28F:→ raider01: 然後他有说要主动技的BUFF,天赋不能算吧? 04/04 22:06
29F:推 ff760725: 反正这是每三回发动一次,等大师buff完到T2再发动也行 04/04 22:30
30F:→ ff760725: 只是把再动从T1T4变成T2T5而已,总行动次数不亏 04/04 22:31
31F:→ twodahsk: 纹章大概是史上最好的纹章,一放会有五个BUFF 04/04 22:31
32F:→ twodahsk: 那不叫做主动技的BUFF,正确来说叫做主动技带来的BUFF 04/04 22:32
33F:→ twodahsk: 所以不是单纯的BUFF技也行,只要那是主动技,放了有BUFF 04/04 22:35
34F:→ twodahsk: 就行 04/04 22:35
35F:推 roger4768: 点每日好卡... 04/04 23:10
36F:推 youngnpig: 封面有日课一键全领的新功能 04/04 23:10
37F:→ andy1816: 终於可以跟豆爸疯狂链精了吗 04/04 23:25
38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mct7toe.png 各种加倍、下周开始 04/04 23:30
39F:→ youngnpig: 碎片可能要改,所以没碎片加倍... 04/04 23:31
40F:→ twodahsk: 到後半才开也是有可能,前半开玩家搞不好还会有意见呢XD 04/04 23:47
41F:→ twodahsk: 是说上次半周年分前後半是都两周吗? 04/04 23:47
42F:推 youngnpig: 是。18号是1.5周年前半。 04/04 23:52
43F:→ youngnpig: 4/4、4/11都有普池w 04/04 23:52
44F:推 yoyofish02: 等等,所以这个月要几池??? 04/05 00:17
45F:推 jakkx: 真善良 04/05 00:22
46F:→ youngnpig: 1f已经说下周池是谁w 04/05 00:31
47F:→ twodahsk: 它就把上个月跟这个月底的大师池都挪过来了 04/05 00:31
48F:→ twodahsk: 我记得之前半周年也出了莉亚 04/05 00:31
49F:→ forever9801: 主线破完了 干这搔痒感要撑半年 营运太虐心了 04/05 00:39
50F:→ twodahsk: 就大爆点爆完,再等半年 04/05 00:43
51F:→ twodahsk: 反正主线跟角色强度没关系,隔壁的雾车听说已经有玩家 04/05 00:43
52F:→ twodahsk: 觉得主线在灌水了XD 04/05 00:43
53F:推 jakkx: 不知道这麽急着送魔神灯干嘛…连挣扎都没的挣扎… 04/05 00:49
54F:→ jakkx: 如果说车的剧情,我退的时候我的感觉就相对随便了。这还是 04/05 00:49
55F:→ jakkx: 单指主线,活动放飞很久了 04/05 00:50
56F:→ jakkx: 又小又可爱…………这很耐人寻味…… 04/05 00:50
57F:推 yoyofish02: 主线150有点难度耶 04/05 01:43
58F:→ forever9801: 你是说151吧 04/05 01:57
59F:推 Alicputster: 请问狗王那个行动不能 放谁有没有规律啊? 04/05 03:43
60F:→ Alicputster: 一样行动顺 一样站位 但有时候会晕不同人 04/05 03:43
61F:→ twodahsk: 被反的时候被爆还怎样就会动到血量,所以罗... 04/05 03:55
62F:→ twodahsk: 也许可以试着放盾?我没试过 04/05 03:55
63F:推 raider01: 我是因为范围内只有一只所以不会被乱打啦 04/05 08:07
64F:→ raider01: 纹章如果四围分开算的话,加上公会BUFF两个有七个了吧 04/05 08:08
65F:→ twodahsk: 我比较好奇的是公会BUFF算不算主动技带来的 04/05 08:44
66F:推 youngnpig: 第一动放纹章,并没有触发再动。也就是纹章<6个buff 04/05 08:45
67F:→ twodahsk: 因为如果这样能通,那行动完头带到自己身上也会+1 04/05 08:45
68F:→ twodahsk: 照理说,没有加入公会就没有的公会BUFF会跟装备同理 04/05 08:45
69F:→ youngnpig: 但如果是再动先打倒,再放纹章。能触发第三动 04/05 08:45
70F:→ twodahsk: 那就没错了,纹章是4+1 04/05 08:45
71F:→ youngnpig: 如果第一动是纹章+sup的主动buff(2项buff以上),能触发 04/05 08:47
72F:推 roger4768: 下次EX 4/26~5/1 04/05 11:02
73F:推 pedrosa26: 公会-1 希望伤害2000up 稳前百 偶尔前50 04/05 11:13
74F:推 yoyofish02: 是151还150忘了,难度突然有点提升,放自动会出事 04/05 12:13
75F:推 fortrees: 151 霍恩海姆(boss模式) 旁边一大堆范围技能 04/05 12:20
76F:→ fortrees: 伤害很高 又不能反击 自动好像会只打boss 然後就翻车 04/05 12:21
77F:→ forever9801: 现在玩起来感觉就是刺客无双GAME了w 04/05 12:30
78F:→ forever9801: 除非对方有远程抗性不然几乎都是上刺客群解 04/05 12:32
79F:→ fortrees: 刺客还好吧 有点软 04/05 12:32
80F:→ fortrees: 是很强 不过其他也不弱 04/05 12:33
81F:→ forever9801: 刺客软是不是有什麽误会 04/05 12:33
82F:→ forever9801: 一堆刺客有爆击耐性之类的 武器还有吸血的 04/05 12:34
83F:→ forever9801: 就因为要生存我反而更会派刺客上 体感只输圣骑枪兵 04/05 12:34
84F:→ forever9801: 剑兵半血打王直接自己蒸发 刺客半血打王血还会变多( 04/05 12:35
85F:→ forever9801: 凯萨跟刺大师又直接顶掉剑大师的工作了 04/05 12:36
86F:→ fortrees: 你说刺客无双 我还以为你要放一堆刺客 04/05 12:38
87F:→ fortrees: 回血的不多吧 04/05 12:38
88F:→ fortrees: 有回血的当然强 从开服就是回血无双 04/05 12:39
89F:→ forever9801: 周回反正有30%buff 其实回血差异不大 04/05 12:40
90F:→ forever9801: 我现在打真厄3-130就是放三只刺客阿 04/05 12:40
91F:→ fortrees: 要讨论当然是高难度阿 低难度派谁都行 04/05 12:41
92F:→ forever9801: 应该可以放到四只 但反正没差 目前都已经满员过关了 04/05 12:41
93F:→ fortrees: 高难周回只靠30%有些情况比较吃力 04/05 12:41
94F:→ forever9801: 1. 刺客有再动的不少 2. 呼噜凯萨刺大师 自带再动(技 04/05 12:42
95F:→ forever9801: 这些30%可以吃两次 其实很够了 配偶图够奶了 04/05 12:42
96F:→ forever9801: 反正用个枪大师坦 实际上都没差 但伤害输出刺赢很多 04/05 12:43
97F:→ forever9801: 另外就是刺客是两格射程 没有被打还不了手的问题 04/05 12:46
98F:→ forever9801: 剑的优势现在其实早没了 你敲两下才人家一下输出量 04/05 12:49
99F:→ forever9801: 还只有2T一次 还要承受两次反击 04/05 12:49
100F:推 ThousandSnow: 那一只SSR刺都抽不到(M、S都没有)的我是不是早点退 04/05 13:02
101F:→ ThousandSnow: 坑比较好? 04/05 13:02
102F:→ forever9801: 没有刺客体验真的满差的( 04/05 13:02
103F:→ forever9801: 严格说起来SSR刺还没哪只是弱者 公会战每只都得上 04/05 13:03
104F:→ forever9801: 除非哪天出远程抗性80%之类的 04/05 13:04
105F:推 jakkx: 我没有刺凯萨没有偶图一样玩啊- - 04/05 13:06
106F:→ jakkx: 也不像是某些游戏水用不完要挂还讲究1T2T 04/05 13:07
107F:→ jakkx: 好啦刺少一点没偶图公会战没2KW- - 04/05 13:07
108F:→ forever9801: 上面有个徵两千万的( 04/05 13:09
109F:→ forever9801: 玩当然都能玩 就难关跟auto有时候比较难搞 04/05 13:10
110F:→ jakkx: 对啊。所以我说没有。真风厄130也是一只服部在打啊 04/05 13:12
111F:→ jakkx: 我有没2KW也都是2XX名,不过公会长没放飞有在管进出就算了 04/05 13:13
112F:→ jakkx: 不用服部搞不好用活动刺都行,用服部单纯是我少数六星火力 04/05 13:15
113F:→ jakkx: 角,只论生存活动刺更强。单纯看想怎麽玩啦。格利风等的有 04/05 13:17
114F:→ jakkx: 没亚瑟可能差别还大一点 04/05 13:17
115F:→ fortrees: 服部就战斗回血 其实游戏都没变 只有通膨 04/05 13:19
116F:→ fortrees: 然後六星也很重要 星数不够容易被秒杀 04/05 13:19
117F:推 twodahsk: 以後这生态就要变了 04/05 17:10
118F:→ twodahsk: 需要认真拚公会分的玩家应该有注意到...上次的王有职业 04/05 17:12
119F:→ twodahsk: 之所以没影响...是因为王是圣职 04/05 17:12
120F:→ twodahsk: 但是生放又说要动刺弓飞圣的职业相性,目前只有弓射飞 04/05 17:13
121F:推 raider01: 而且之後营运有打算把圣魔弓飞的克性加上去 04/05 17:14
122F:→ twodahsk: 这就代表以後圣和刺的地位...可能再也不会那麽超然 04/05 17:15
123F:→ twodahsk: 魔好像会去跟枪步骑玩互克,反正新生态出来之前就等吧 04/05 17:18
124F:→ twodahsk: 不过最好别用星碎一股脑地把某个职业的额度通通换光 04/05 17:19
125F:→ twodahsk: 毕竟两万五千碎片也不好集 04/05 17:20
126F:→ forever9801: 如果刺没有要加上去 除非你一定要相克的才打得赢 04/05 17:24
127F:→ forever9801: 不然反而代表刺很稳吧... 04/05 17:24
128F:→ forever9801: 不过反正营运感觉就是什麽强之後就会打下去 所以( 04/05 17:25
129F:推 fortrees: 新角最稳 04/05 17:25
130F:→ fortrees: 不过这游戏也没强迫一定要打 爽度而已 04/05 17:27
131F:→ twodahsk: 刺有要加啊,刺弓飞圣一组,至於打得赢和打不赢倒不是 04/05 17:29
132F:→ twodahsk: 重点,相克的%数在於分数 04/05 17:29
133F:→ twodahsk: 目前相克%数最高的是剑砍枪,攻击可以+到40% 04/05 17:30
134F:→ twodahsk: 但剑砍骑就是-30%攻,刺要是哪天被EX王克,那生态就会 04/05 17:32
135F:→ twodahsk: 大改,另外还有个麻烦的点在於AI 04/05 17:32
136F:→ twodahsk: AI会让角色主动找相克去打,所以以前的阵容可能会出问题 04/05 17:33
137F:推 raider01: 还有另一个问题是,以前刷关可能很开心的弓MAP扫场 04/05 18:08
138F:→ raider01: 然後吃了克性後会扫不死 04/05 18:08
139F:→ Alicputster: 还有万恶的范围耐性 04/05 18:25
140F:→ raider01: 范围耐性的本来就扫不死的不用管啦~~ 04/05 18:26
141F:→ forever9801: 反正现在靠情人亚瑟扫了(? 04/05 18:53
142F:→ raider01: 飞兵一样会有新的克性问题啊 04/05 19:05
143F:→ forever9801: 应该就是要用克性逼你不能指出同一队吧 04/05 19:51
144F:→ lover19: https://i.imgur.com/GQ4IZ85.jpg 原来跨日很卡是bug? 04/05 20:13
145F:推 dephille: 什麽bug...不就是所有人都被踢出去抢登点日任才卡的吗ww 04/05 20:45
146F:→ forever9801: 以後改成4:00AM换日 就没有BUG搂( 04/05 22:02
147F:→ yoyofish02: 真厄130都打完啦~不过要周回大概还是挑120,130有点难 04/05 22:24
148F:推 Alicputster: 躺平每日领选我正解 04/05 23:32
149F:→ yoyofish02: 就为了领每日才特别去打阿.. 04/05 23:50
150F:→ lover19: 原本连假最後一天要挑战130结果忘了 04/06 00:30
151F:推 yoyofish02: 看了一下这次射手装好後通通都没啥用的样子 04/06 00:38
152F:→ forever9801: 难说.jpg 04/06 01:24
153F:推 youngnpig: 活动装、情人亚瑟的自爆衣,搭自爆头 04/06 16:08
154F:→ youngnpig: 活动头、基本上弓都会用,增加脚程。 04/06 16:09
155F:→ youngnpig: 弓移3+头2+饰1+sup1(或sup+移buff)+buff1。 04/06 16:12
156F:→ youngnpig: 像本期up的、以单体技为主,能拿+1射程的大师弓 04/06 16:12
157F:推 Alicputster: 情人亚瑟伤害到7XX万就上不去了..看了一下除了这次装 04/06 16:44
158F:→ Alicputster: 外可能就只能先动附魔...现在是用NOVA 请问换成爆的 04/06 16:45
159F:→ Alicputster: 那个会不会比较好? 04/06 16:45
160F:→ Alicputster: 巨大BOSS 防已经降满了 没飞大师 有上刺大师的BUFF 04/06 16:46
161F:推 youngnpig: 很久以前的拆包情报。降伤害耐性上限原本是75%,在第一 04/06 17:41
162F:→ youngnpig: 位巨大boss出来前几周,把上限拿掉。 04/06 17:41
163F:→ youngnpig: 所以、伤害耐性和降防叠好叠满,另外就是角色星数 04/06 17:41
164F:→ Alicputster: ...降防上限一样70% 但是降伤耐没有上限这样? 04/06 17:43
165F:→ forever9801: 基本上现在都是用strike吧 除非他哪天出爆击耐性 04/06 17:51
166F:推 raider01: 爆击耐性很常见吧,只是都在枪兵杂鱼身上 04/06 18:11
167F:推 ff760725: 感觉那个主线乱入关应该是有搞不定的技术债 XD 04/07 07:15
168F:→ forever9801: 我不懂skip有什麽难度.jpg 04/07 10:45
169F:推 yamana: 大家只想打冤魂跟钱而已吧 所以 04/07 10:50
170F:→ forever9801: 每关都有冤魂吧? 04/07 10:50
171F:推 yamana: 改成每种自动skip一次就不错 04/07 10:52
172F:→ Alicputster: 我是有出的都打...魂也有3个 素材也能拆 04/07 10:59
173F:推 swardman4: 你亚瑟攻击力多少?我六星外加武器抽到15%+白值超过170 04/07 11:35
174F:→ swardman4: 0 04/07 11:35
175F:→ swardman4: 然後 buff也很重要 我是上了苏尔的被动行动完附近队友 04/07 11:38
176F:→ swardman4: 技伤+20%才打得到上限 不然也是只有七百万 ㄧ开始让亚 04/07 11:38
177F:→ swardman4: 历山大站在亚瑟旁边召唤部下 就能上到buff 04/07 11:38
178F:→ swardman4: 亚历山大sup装苏尔auto开场会直接招唤兵帮她附近的人上 04/07 11:44
179F:→ swardman4: 增加技伤被动 亚瑟的装备附魔攻击几乎全满攻1700左右 04/07 11:45
180F:推 ponz3963: 想请问碎片关卡先给谁https://i.imgur.com/lmteuHP.jpg 04/07 14:29
181F:推 ponz3963: 目前用尼禄,剑大师,中二法师,周年齐格飞,游戏初期 04/07 14:33
182F:→ ponz3963: 那只补师... 04/07 14:33
183F:推 tamynumber1: 打公会战要练阎魔 04/07 14:40
184F:→ tamynumber1: 泳贞也要 04/07 14:41
185F:推 ThousandSnow: 接下来是每个职业都pick up一次吗? 04/07 14:41
186F:推 tamynumber1: 泳贞主要是放红队徽章技,用亚瑟应该也行 04/07 14:44
187F:→ tamynumber1: 绿队徽章技练圣诞安娜 04/07 14:44
188F:推 ponz3963: 泳贞是血量80以下增伤,战斗前血量在80%以下增伤4回合 04/07 15:06
189F:→ ponz3963: ,是判断一次增伤四回合还是每次战斗前判断,增伤一次 04/07 15:06
190F:→ ponz3963: 战斗,判断4回合? 04/07 15:06
191F:→ ponz3963: 我目前队伍把尼禄换成泳贞会比较好吗? 04/07 15:08
192F:推 Alicputster: 白值有1700 有用苏尔 没亚历山大 04/07 15:26
193F:推 youngnpig: 阎魔升星会差很多。能打公会战、一般周回和巨大boss。 04/07 15:26
194F:→ Alicputster: 话说剑大师和刺大师都有物理20%伤 那麽可以叠吗? 04/07 15:26
195F:→ youngnpig: 可以先升到5星,6星则花太多时间,先换其他人5星。 04/07 15:26
196F:→ Alicputster: 感觉好像不型 04/07 15:27
197F:→ youngnpig: 不行、同性质。 04/07 15:27
198F:→ Alicputster: 看你目标是打啥吧?或者像我是看蛋蛋选... 04/07 15:27
199F:→ youngnpig: 另外,推荐偶像大和碎片一票,移5和再动 04/07 15:28
200F:→ Alicputster: 巨大BOSS的话 阎魔我也不会先 不如先JK吧 04/07 15:28
201F:→ Alicputster: 双偶像是非常万用 除了巨大BOSS比较难上场外都很好用 04/07 15:29
202F:→ forever9801: 圣诞阿波罗可以先弄到四星 04/07 15:55
203F:→ forever9801: 应该说你先筛掉基本稀有度吧 SSR以外都不用考虑 04/07 15:55
204F:→ forever9801: 不会有人把碎片给SR角的 04/07 15:55
205F:→ forever9801: JK也要升 04/07 15:56
206F:推 ponz3963: 我是用排序而已...下次会注意 04/07 15:57
207F:→ forever9801: 再来就闇魔吧 其他老实说有点不是一线角了 04/07 15:57
208F:→ forever9801: 偶像大和我是觉得干不赢雪兔拉 但你没有可以考虑 04/07 15:59
209F:→ forever9801: 但我是觉得大和不够硬 很多时候满尴尬的 04/07 15:59
210F:→ forever9801: 雪兔buff/单体/群体/再动 基本上是通用( 04/07 15:59
211F:→ forever9801: 然後你都没刺客也太惨了吧.jpg 04/07 16:00
212F:推 ponz3963: 辅助角色怎麽选?泳装天使之前说很好用...我也不知道好 04/07 16:03
213F:→ ponz3963: 用在哪... 04/07 16:03
214F:→ ponz3963: 刺客一只都没有,超神奇的... 04/07 16:04
215F:→ forever9801: 主要是凑爆率吧 主动技也不错 04/07 16:04
216F:→ forever9801: 刺客外给爆率的都满好用的 能凑满就不需要带扣血帽 04/07 16:05
217F:→ forever9801: 我进入关卡第一件事先看刺客能不能上场 不能上才考虑 04/07 16:06
218F:→ forever9801: 其他职业.jpg 04/07 16:06
219F:推 dephille: 泳装天使不管主被动不都是顶的吗w 04/07 16:22
220F:推 zee0012002: 雪兔的buff对情人亚瑟有用吗 04/07 16:41
221F:推 swardman4: 你数值那麽高的话可能是debug 或buff不够 参考别人影 04/07 16:49
222F:→ swardman4: 片还有啥能放的吧 我不会算所以有的都放 红莲剑 欧里 04/07 16:49
223F:→ swardman4: 哈陆空 狂杖 屍鹫饰品 azure sword 大师号令 sup的被 04/07 16:49
224F:→ swardman4: 动 想得到的都叠 04/07 16:49
225F:推 swardman4: 亚瑟的装备有装攻击+1的剑而且让她攻击时是贴着boss打 04/07 16:53
226F:→ swardman4: 吗? 打越多格伤害越高sup装有hp 条件但是伤害+很多的 04/07 16:53
227F:→ swardman4: 我是装跟亚瑟一起出的那只 然後附魔我是strick… 04/07 16:53
228F:→ swardman4: 更正 范围+1的absolute death 04/07 16:55
229F:推 skyworld: 烦恼抽兔女郎潘朵拉还是等偶图复刻,大小头的对决 04/07 16:56
230F:推 swardman4: 等兔女郎的性能出来再说吧 04/07 17:00
231F:→ CarRoTxZenga: 基本上限定还是会有一定强度,不过传草还要看职业.. 04/07 17:16
232F:推 youngnpig: 下周人权法.........多一个烦脑XD 04/07 17:48
233F:→ youngnpig: 能透露的、和最新主线一样,单体2.3倍率。会招唤宝石。 04/07 17:49
234F:→ youngnpig: 自带50%以上爆击。 04/07 17:50
235F:→ forever9801: debug不够是什麽拉wwwwwwwwwww 04/07 18:47
236F:→ forever9801: 下周还有妈妈呀!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不抽怎行(x 04/07 18:48
237F:→ lover19: 加班不够 04/07 18:48
238F:→ forever9801: 宝石招唤完战斗结束 抽抽用的魔法石就+1 这样我抽(x 04/07 18:49
239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nBIA8Zg.png 04/07 18:52
240F:→ forever9801: 营运:想太多 是使用招式要消耗一颗魔法石 04/07 18:55
241F:→ zee0012002: 真厄130会掉月アミュレットスキル1 这个吗 还是只有2? 04/07 19:01
242F:→ forever9801: 跟等级没关系 是跟哪个王有关系 04/07 19:04
243F:→ forever9801: 依序是月1 阳1 月2 阳2 04/07 19:04
244F:→ forever9801: 所以你要凑满每只王都得打 打不赢就打120就好 04/07 19:05
245F:→ forever9801: 130只是理论上机率高一点而已 04/07 19:05
246F:→ CarRoTxZenga: 用魔法石招唤魔法石!! 营运:计画通ψ(‵▽′)ψ 04/07 19:12
247F:推 dephille: 基本上是越後面越不用打...我火王到现在都懒得打w 04/07 19:14
248F:→ fortrees: 120应该没问题 也算旧时代的关卡了 04/07 19:16
249F:→ zee0012002: 有新角懒得换所以要打新的来装 04/07 19:29
250F:→ forever9801: 妈妈有再动吗( 04/07 20:33
251F:推 Alicputster: 现在目标就换附魔 不过我没交换券了...要蹲好阵子了 04/07 20:34
252F:→ Alicputster: 现在每日每只王都可以skip 所以越早打通过一次越好 04/07 20:34
253F:推 davidex: 请问新手的问题 SSR支援看起来好像跟SR差没多少 正常吗? 04/07 21:45
254F:推 yoyofish02: 差蛮多的吧,不过旧ssr确实没很强 04/07 21:53
255F:→ zee0012002: 不知道哪里可以看SUP的战力榜 04/07 22:04
256F:→ fortrees: main比较重要 04/07 22:09
257F:→ forever9801: 支援就主要差被动2和主动技 04/07 22:15
258F:→ forever9801: 但main可以差到100% 所以当然有main为优先 04/07 22:15
259F:→ Alicputster: 初始SSR这种超旧的才可能有SR比较好的可能 04/07 22:59
260F:→ forever9801: 感觉差不多是一开始的魔法系吧 04/07 23:18
261F:→ forever9801: 我法系SR用很久w 04/07 23:20
262F:→ CarRoTxZenga: 道真吗?XDD 刚开新手期还蛮好用的 04/08 12:24
263F:→ CarRoTxZenga: 啊 上面是说SUP喔... 04/08 12:27
264F:推 ThousandSnow: 道真真的好用,强度和寝室都是 04/08 14:39
265F:→ ThousandSnow: sup的话,我觉得除了几个破格SSR之外,大部分SSR与 04/08 14:39
266F:→ ThousandSnow: SR其实不会差太多,有些早期SSR的被动2反而很鸡肋 04/08 14:39
267F:→ andy1816: main不少星数诈欺的,医神那个减CD强到不像SR,道真我也 04/08 17:48
268F:→ andy1816: 觉得挺好用的,被动配大量范围前期好用 04/08 17:48
269F:推 yoyofish02: 其实也就医神,其他SR除了以前剑兵跟刺客不够多的时候 04/08 19:28
270F:→ yoyofish02: 能用以外其他都不怎麽有用 04/08 19:28
271F:→ zee0012002: 复刻票也太多了挂一小时还耗不完 04/08 23:02
272F:→ excercang: 目前包最好的是赌博包 04/08 23:12
273F:→ excercang: 跳错篇了 04/08 23:13
274F:推 jakkx: 复刻票……我不知道要挂多久…… 04/09 00:35
275F:推 raider01: 一个小时小CASE,之前挂了半天才用完 04/09 01:01
276F:推 ArrowEye: 复刻? 那不是堆到满出来後晚上睡觉前开来挂到早上吗 04/09 11:13
277F:推 skyworld: 勉强打过圣大师4阶了,不敢想像5阶有多难... 04/10 13:08
278F:→ fortrees: 先把战斗时防护罩弄出来 会轻松很多 04/10 13:17
279F:→ fortrees: sup的装备 04/10 13:18
280F:推 nien4009: M9,圣飞魔打不赢,另外五个可以过 04/10 14:14
281F:→ nien4009: 飞大师先轰炸一轮再冲过来范围扫一圈,太过分了 04/10 14:17
282F:推 yoyofish02: M9打大师应该都蛮轻松的才对,书点满没? 04/10 15:22
283F:推 nien4009: 243,333,324,慢慢来点 04/10 15:54
284F:→ jakkx: 附魔、武防、角色的等级。角色虽然也很重要,不过M9了… 04/10 16:03
285F:推 skyworld: SUP装备是打真四厄刷吗 04/10 18:35
286F:推 fortrees: 对 护盾是太阳1 好像是第二种会掉吧 04/10 19:00
287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zIUpp6 新池预告 04/10 19:24
288F:推 ThousandSnow: 好婆喔,这是谁啊?(棒) 04/10 20:10
289F:推 jakkx: 7点发,1.6万……也太多人在等了吧… 04/10 20:19
290F:推 raider01: 可、可是下礼拜还有半周年池 04/10 20:21
291F:→ fortrees: 重要情报大概都超过3万 1.6应该正常发挥吧 04/10 20:33
292F:→ lover19: 不知道会出给哪个阵营 04/11 00:20
293F:推 andy1816: 我等歪或二周年自选了QQ 04/11 01:00
294F:→ zee0012002: 蓝蓝蓝 04/11 01:13
295F:→ forever9801: 感觉又是蓝营神仙打架( 04/11 02:04
296F:→ twodahsk: 能用在公会战上的话,目前可塑性最高的阵营是红 04/11 02:21
297F:推 youngnpig: 红法。有目前最高倍率的单体与最高倍率范围技。 04/11 08:06
298F:推 roger4768: 我一直以为他是正太... 04/11 10:24
299F:推 swardman4: 有点夸张说真的 大师是早在开放M等级很久以前的内容 04/11 10:40
300F:→ swardman4: 打不赢不是角色不好就是没搞懂培育方式 04/11 10:40
301F:→ fortrees: 大师4和5是新的 难打正常 04/11 10:41
302F:→ fortrees: 大概和旧真厄差不多 当然比不上130 04/11 10:42
303F:→ swardman4: 一般到这阶段应该都是嫌要打50颗珠子auto得好累 而不是 04/11 10:42
304F:→ swardman4: 打不赢才对 04/11 10:42
305F:→ fortrees: 看了一下日期 M等级和大师45 好像差不多同时间 04/11 10:54
306F:→ fortrees: 7月左右? 04/11 10:54
307F:→ forever9801: 珠子早上缴光了 公仔还是缺(ry 04/11 11:01
308F:→ forever9801: 所以她有再动吗XD 感觉是重点 04/11 11:02
309F:推 roger4768: 这个天赋後面说明是自带护盾吗? 04/11 11:04
310F:推 yoyofish02: 红国,丢了40没出,没缘分,剩的留周年了 04/11 11:51
311F:推 twodahsk: 我就知道是红,嗯....没看到贤者之石的资料前不能判断 04/11 12:00
312F:→ twodahsk: 这跟亚历山大的性质一样 04/11 12:00
313F:→ forever9801: 竟然没再动 04/11 13:04
314F:推 raider01: 霍恩海姆前期登场的时候不是每次都在说他到底哪边像正太 04/11 14:37
315F:→ raider01: 了XD 04/11 14:37
316F:推 skyworld: 目前身上只有骑大师,现在这个大师池值得下去吗?还是在 04/11 15:41
317F:→ skyworld: 一线的已经不多了? 04/11 15:41
318F:推 davidex: 请问经验球不够 优先拉哪种类型的支援? 04/11 15:43
319F:推 dephille: 看其他角够不够齐吧...目前刺飞圣可以抽 04/11 16:00
320F:→ fortrees: 类型现在没差了 选好用的就好 04/11 16:07
321F:→ fortrees: 如果是新手的话 就先跟main走 04/11 16:08
322F:推 skyworld: 感觉下班发个健检文好了,这样一直问也不是办法(汗 04/11 16:14
323F:推 davidex: 南丁格尔奶妈配女娲还是阿努比斯呢? 04/11 16:15
324F:推 dephille: 你没开第四盘的话就阿奴吧 04/11 16:21
325F:→ dephille: 虽然我觉得好像没啥差(?) 04/11 16:21
326F:推 yoyofish02: 没开第四盘要大师只能阿努吧 04/11 16:27
327F:推 ThousandSnow: 经验球是什麽? 04/11 16:46
328F:推 dephille: 连经验都不够我怀疑大师根本没开(?) 04/11 16:47
329F:→ fortrees: 升级需要的东西吧 新手其实蛮缺的 04/11 16:54
330F:推 ThousandSnow: 丢80抽抽不到飞大师 气气气气气 04/11 16:57
331F:→ ThousandSnow: 看明天营运能不能送我石头 赌最後10抽 04/11 16:58
332F:→ ThousandSnow: 噢那不是球吧,不是多面体吗? 04/11 16:59
333F:推 yoyofish02: 半周年很快就要来了啊!话说这只是普角吧? 04/11 17:11
334F:推 youngnpig: 人权度很高的普角。 04/11 17:32
335F:→ youngnpig: 池变多,石头没变多,1.5当终点也是不错的选择 04/11 17:33
336F:推 dephille: (′・ω・‵) 六池一井的人说啥呢 04/11 18:07
337F:→ dephille: 我觉得光是红魔这点就没啥人权可言了xd 04/11 18:07
338F:推 dephille: 我觉得要抽就是你很缺AE人或者红色不怎麽齐,不然有爱再 04/11 18:13
339F:→ dephille: 说 04/11 18:13
340F:推 raider01: 贤者之石,范围内全能力10%+10%攻魔灵气...... 04/11 18:19
341F:→ raider01: 石头本身也有AE技,看来是巨大王人权 04/11 18:20
342F:→ fortrees: 就巨大王的buff机 04/11 18:21
343F:推 nien4009: 回去试一下,圣魔大师m5打过了,剩下飞,可以等到主队一 04/11 19:10
344F:→ nien4009: 半有6星再打 04/11 19:10
345F:→ forever9801: 目前大师应该就骑枪刺比较无法取代吧 04/11 19:12
346F:→ forever9801: 其他现阶段都有更强的一线角了 04/11 19:12
347F:→ forever9801: 骑大师我没有 所以绿色现在都没上骑( 04/11 19:13
348F:推 tamynumber1: 可以找甘宁老师啊 04/11 19:49
349F:→ forever9801: 甘宁老师摆进去分数会变低( 04/11 20:38
350F:→ fortrees: 小提醒:问券只有一礼拜 04/11 20:43
351F:→ twodahsk: 现在绿其实也不一定要骑大师了,走法系有深潜能用 04/11 20:50
352F:→ twodahsk: 夫鲁夫鲁的伤害很高,不过这可能是因为上期有近距25%耐 04/11 20:50
353F:→ twodahsk: 的关系 04/11 20:50
354F:→ lover19: 没道理圣大师打赢了打不过飞大师吧 04/12 00:22
355F:→ twodahsk: 没错,圣大师应该是大师关里面最难的 04/12 00:24
356F:推 dephille: 夫鲁就是现在伤害最高的角色没有之一 04/12 10:42
357F:→ dephille: 也就是因为她出在绿色才敢给她这种能力w 04/12 10:42
358F:推 youngnpig: 人气/手机 双第一 04/12 11:04
359F:→ fortrees: 稀有价值 04/12 11:09
360F:推 nien4009: 我m9之後才打大师关m5,前三关都很轻松,飞魔圣卡住,弓 04/12 12:25
361F:→ nien4009: 刺也轻松打,把书升级一点回头打魔圣,打到最後才赢 04/12 12:25
362F:→ nien4009: 卡关的时候飞大师的攻击距离和二连攻击是印象最深刻的 04/12 12:28
363F:→ forever9801: 妈妈可以等下礼拜出兔女郎再决定要不要抽 04/12 13:06
364F:→ forever9801: 反正有两周 04/12 13:06
365F:→ TachibanaMik: 1000啊.... 04/12 15:04
366F:推 jakkx: 本来想抽个10抽试试手气…看了一下兔子还是存兔子好了… 04/12 15:06
367F:推 yoyofish02: 话说现在每日次数那个好像有比较划算了 04/12 15:38
368F:推 jakkx: ……开始试打格利风……为什麽伪皇帝的纹章技都是最後放… 04/12 21:30
369F:→ fortrees: 攻击技能预设优先 04/12 21:37
370F:→ heerohell: 你技能放最後...就最後放... 04/12 21:37
371F:推 raider01: BUFF类的不管顺序一定比攻击类的优先性低 04/12 21:40
372F:推 dephille: 只要打得到人就会先开攻击技 04/12 21:40
373F:→ raider01: 这个应该是老问题了吧,以前刷大师关的时候就常遇到 04/12 21:41
374F:推 Alicputster: 也不只纹章技 像南汀的buff也是 如果她冲的到敌人 04/12 21:45
375F:→ Alicputster: 的话也是会先打人而不是先开BUFF 04/12 21:45
376F:推 jakkx: 好吧打121就好…有时间再来研究… 04/12 21:58
377F:推 jakkx: 偶而还是会翻…不管了…这组弄出来搞了2小时… 04/12 22:55
378F:推 nien4009: 调整一下顺序过飞大师M5了 还真的比圣大师弱一点 04/12 23:54
379F:→ nien4009: 打晕她上去围殴就收工了 04/12 23:55
380F:推 jakkx: 打了12万的煌星总算出了首饰… 04/16 02:15
381F:推 jakkx: 改打可鲁…反而比较好调131… 04/16 13:03
382F:推 ThousandSnow: 狮鹫兽和可鲁各打800次了还是打不到首饰XD 04/17 00:40
383F:→ lover19: 存了20万打算等看看第三只巨大饰品如何 太烂就直接换狗饰 04/17 00:42
384F:推 twodahsk: 我很偏,格里芬大概一千六百多场才出吧,出了之後我就能 04/17 01:36
385F:→ twodahsk: 刷141了,可是狗三百场给我三饰品... 04/17 01:36
386F:推 roger4768: http://i.imgur.com/YERhhlc.jpg 04/18 11:03
387F:推 roger4768: http://i.imgur.com/OQbXZrO.jpg 04/18 11:05
388F:→ roger4768: 两只main角与原版同阵营 04/18 11:05
389F:→ roger4768: http://i.imgur.com/o4I4SHZ.jpg 04/18 11:06
390F:推 roger4768: http://i.imgur.com/0ZSy0e8.jpg 04/18 11:08
391F:推 yoyofish02: 三main只有一个sup真奇怪的配置 04/18 11:19
392F:推 ff760725: 猜猜剑阎魔会不会带纹章 04/18 11:19
393F:推 CarRoTxZenga: SUP数量现在本来就对不上了XD(光大师6位.... 04/18 11:30
394F:→ CarRoTxZenga: 而且官方说过SUP不会给转正,实际战力也是MAIN为主 04/18 11:31
395F:→ CarRoTxZenga: 所以MAIN多一点本来就对战略应用上有益(官方:计画通 04/18 11:32
396F:推 jakkx: 活动的最後一刻出了… 04/18 12:24
397F:→ forever9801: SUP现在可以通挂下需求本来就低很多 04/18 12:32
398F:→ forever9801: MAIN又一堆要五星才有全效果的 几乎没空养SUP 04/18 12:32
399F:→ fortrees: 自选pick up真是太优秀了 04/18 14:10
400F:→ forever9801: 换串 04/18 14:1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