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nduck (终於向前行)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 四月置底炫耀区(2023)
时间Sat Apr 1 07:29:46 2023
四月了!又是一个新的月份开始!
新的月份就要有新的目标!
抽吧!少年们!
心中要保持着一个坚定的信念:
这个月换我欧了吧!
只要这样,远古的欧皇法老之魂就会给你加护(?)
如果没有得到加护,那就来置底区吸欧气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227.2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0305388.A.7AD.html
1F:→ mhhe1104: 塔币工会币全换石,总算中了PU …损失惨重 04/01 07:48
3F:→ akitolin: 震怒怒怒怒,这个月换我一定一直爽爽爽爽 04/01 08:56
4F:→ skalt: 这个月不欧没关系,下个月D1周年会有拉兹请让我欧 04/01 09:02
5F:→ GodVoice: 千年 300石 1号区抽到大奶的 2复刻区也抽到大奶的英杰 04/01 09:24
8F:推 nien4009: 小帐都有出,本帐什麽都没有 04/01 09:36
9F:推 drefly: 绚烂柳川城欧气借吸 04/01 09:41
10F:推 xian: 2ma22 04/01 09:42
11F:推 tomalex: (′・ω・‵) 徵收欧气 04/01 09:48
13F:推 bny: (′・ω・`)a 神G的运气都被千年用掉了 04/01 11:06
16F:→ bny: 楼下3楼100P 04/01 11:08
17F:→ tomalex: (′・ω・‵) 又在爽 04/01 11:08
18F:推 akitolin: 震怒 04/01 11:09
19F:推 yoyofish02: 夸张 04/01 11:09
21F:→ akitolin: 问一下魔物娘的池,怎麽突然跑出一个阶段抽阿,是不是等 04/01 11:10
22F:→ akitolin: 这个出来再抽比较划算 04/01 11:10
23F:→ tomalex: (′・ω・‵) 忘记那个是不是有偿抽 04/01 11:10
24F:→ akitolin: 不是,无偿的,好像12阶送一张L卷 04/01 11:11
25F:→ tomalex: (′・ω・‵) 给你苦 04/01 11:11
26F:→ bny: (′・ω・`) 已发 能不能4只英杰换神G 1只所长阿! 04/01 11:12
27F:推 tomalex: (′・ω・‵) 很简单 我教你 不要玩千年就有了 04/01 11:20
28F:→ bny: (′・ω・`) 好像真的是这样 之放掉伊甸 神G抽运有变好一点 04/01 11:26
29F:→ satheni: 好耶,十抽就抽到律者 04/01 12:07
30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4/01 12:26
31F:推 IBjoKer: 最後补了一单凑50连那个 04/01 15:10
33F:→ IBjoKer: 我只想说哭啊共计8彩全歪 4new 04/01 15:10
36F:推 shanping: 吸吸欧气 目标 千年英杰池出大奶 御城绚烂立花山 04/01 17:07
37F:推 ayubabbit: 有些人就比较适合玩千年育城 04/01 18:16
38F:→ windnduck: 但也有些人是命里无时抽到有.. 04/01 18:21
40F:推 tomalex: (′・ω・‵) 天才拍照 04/01 21:01
41F:推 ayubabbit: 我从上次英杰到这次英杰 还没看过非保底出黑 04/01 21:03
42F:→ ayubabbit: 真怀疑保底是不是会吃掉机率 04/01 21:03
43F:→ ayubabbit: 如果不会就是700抽没黑了 04/01 21:04
44F:→ ayubabbit: 700石 04/01 21:04
45F:→ windnduck: 以前就很难出黑阿,现在33抽保黑就是杰出的一手 04/01 21:04
46F:→ TachibanaMik: 茸茸鼠铁粉 04/01 21:06
47F:→ TachibanaMik: 8彩全歪4new比我好了啦 我是1重复歪/200 04/01 21:07
48F:推 ayubabbit: 非第十支保底这种好像也只有千年有 04/01 21:09
49F:→ ayubabbit: 真怀疑是不是有搞啥设定y 04/01 21:09
50F:→ zanns: 引诱你多几抽 每次多几抽 一个月下来可能就多几单了? 04/01 21:10
51F:→ windnduck: 要不然哪来那麽高的营业额(?) 04/01 21:12
52F:推 nothink00: 保底一定被算进机率了吧 04/01 21:24
55F:→ bny: (′・ω・`) 晚了 但屁股还是很香 顺便帮必New消耗老G 04/01 23:17
56F:→ phinexfire: 欧欧鱼又在爽 04/01 23:28
57F:→ yoyofish02: (′・ω・‵) 不知道那两只new评价如何? 04/01 23:40
60F:→ tomalex: (′・ω・‵) 又在爽 04/01 23:48
61F:→ TachibanaMik: 狂赞士那张我出雷鸟 根本狗屎 04/01 23:52
62F:推 akitolin: 这不是神姬日常吗 04/02 00:01
64F:→ bny: 我每次都秒买 留着带赛 最废没有之一 ( ′_>`) 04/02 00:04
65F:→ bny: *秒卖啦 干 04/02 00:04
66F:→ bny: 河马跟黄龙都比她有用 04/02 00:05
67F:推 akitolin: 衔尾蛇参战! 04/02 00:17
69F:推 drefly: 楼上好猛 04/02 05:57
70F:→ windnduck: Jeff 哥换工作了? 04/02 08:34
71F:推 akitolin: jeff…咦不是jeff哥!?????? 04/02 08:49
72F:→ tomalex: (′・ω・‵) $$$ 04/02 08:52
73F:推 tamynumber1: 什....麽!?jeff哥有新同事了吗 04/02 09:33
74F:→ mhhe1104: 狂赞士那张我是拿废武龙眼… 比废幻好一点 04/02 13:17
75F:→ excercang: 这次周年4天,龙眼已经10颗了,总觉得最近运气全跑来这 04/02 13:24
76F:→ steven3QXD: 妈的 今天拿10石又一只绒绒鼠 04/02 20:22
77F:推 nien4009: (′・ω・‵) 工读生10颗一只,我500颗一只 04/02 22:29
78F:推 ayubabbit: 喔耶 车车80抽拿到博士 剩下懒得抽了 04/02 22:33
79F:→ ayubabbit: 这些控场的除非打高难度根本用不到吧 04/02 22:34
82F:→ bny: ↖ 工读生 (′.ω.‵) 04/03 00:00
83F:→ freezeraven: ...我从来没有和你共事过好吗! 04/03 00:01
84F:推 xenogears: (′.ω.‵) 又在爽 04/03 00:12
85F:→ TachibanaMik: yo在爽 04/03 00:17
86F:推 IBjoKer: 什麽时候换我爽(′・ω・) 04/03 09:32
89F:→ akitolin: 手痒就是要抽小号啦 04/03 09:45
90F:推 IBjoKer: Yo再爽 04/03 10:08
91F:→ mhhe1104: 吸欧气,150抽什麽都没有! 04/03 12:12
92F:→ mhhe1104: 还要想办法凑保底,真是够了! 04/03 12:13
94F:→ tomalex: (′・ω・‵) 呕呕呕呕呕 04/03 17:12
95F:推 jakkx: 赛车女郎拿本书就变老师惹 04/03 17:18
96F:→ jakkx: 抽花嫁狐(?)的扣打全完用惹还什麽都没有… 04/03 17:20
98F:→ tomalex: 应该保底了吧 04/03 17:20
99F:推 xian: 你们在抽的是哪一个游戏 04/03 17:23
100F:→ zee0012002: 这有保底喔? 04/03 17:24
101F:推 tomalex: (′・ω・‵) 70保 04/03 17:31
102F:→ tomalex: 剑远设定是这样 04/03 17:31
103F:→ excercang: 30+20 2只银星 04/03 18:34
105F:→ zanns: 太殴了吧?!!!! 04/03 18:43
106F:推 akitolin: 2ma22 04/03 19:07
107F:推 xian: 千狐你这机率加倍骗人的对吧 04/03 20:48
108F:推 kuroxxoo: 没骗人啊 不过0%x2还是0% 04/03 20:54
109F:→ windnduck: 拖马你就坦白吧,工读生哪里可以签约 04/03 20:56
110F:推 tomalex: (′・ω・‵) 请找史蒂芬XD或是逼恩歪 04/03 20:57
111F:推 tamynumber1: 殴秃马 04/03 21:55
112F:推 kimokimocom: 托马这样抽的就是了 04/03 22:54
113F:→ TachibanaMik: 史蒂芬现在变成茸茸鼠教徒 04/03 23:42
118F:→ cor1os: 处长又在炫耀 04/04 16:18
119F:推 tomalex: (′・ω・‵) AK又在爽 04/04 16:22
120F:推 akitolin: 欧气吸豹我要抽鰤姐 04/04 16:23
121F:推 ayubabbit: 哇。城竟然10抽中pu. 发个10层100p压压惊 04/04 17:06
122F:推 akitolin: 欧气吸豹 04/04 17:09
123F:推 nien4009: (′・ω・‵) 又在爽 04/04 17:09
124F:推 yoyofish02: 吸取欧气! 04/04 17:14
125F:推 tamynumber1: 吸新鲜欧气 04/04 17:16
126F:→ shanping: 吸爆新鲜欧气 04/04 17:19
127F:推 tomalex: (′・ω・‵) 04/04 17:21
128F:推 nothink00: 好 04/04 17:24
130F:→ nothink00: 这好像是up?平鞭强吗 04/04 17:24
131F:推 xinc: 欧气来了 04/04 17:26
132F:推 bny: (′・ω・`) 给我欧气 04/04 17:36
133F:→ tomalex: (′・ω・‵) 徵收欧气 04/04 17:58
134F:推 sokamin: (′・ω・‵) 04/04 18:20
135F:→ skalt: 花了6000石歪一个无印卡蒂鸭,不抽了不抽了 04/04 18:35
136F:→ cor1os: 课长你石头没了? 04/04 18:54
137F:→ skalt: 剩70000,周年前要想办法存回到一井(′‧ω‧`) 04/04 19:02
138F:→ cor1os: 花了6000石我还以为是买的 原来只是随意20抽 -.- 04/04 19:05
139F:推 xian: 吸豹阿基师欧气!! 04/04 19:27
140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 04/04 19:41
141F:推 xian: 震怒 F池叒歪 04/04 20:01
143F:→ xian: 爽辣 下3F 168 04/04 20:16
144F:推 tomalex: (′・ω・‵) 又 04/04 20:16
145F:推 nien4009: (′・ω・‵) 需要欧气 04/04 20:17
146F:推 lugia12348k: 好 04/04 20:17
147F:推 nien4009: (′・ω・‵) 给你苦逼 04/04 20:20
148F:推 akitolin: 我也抽到fes角,你也抽到fes角,我想没什麽不同吧 04/04 20:20
149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 给我欧 04/04 20:20
150F:→ akitolin: 吸豹欧秃马 04/04 20:22
151F:推 xian: 这次F池 15抽4彩 3new(2旧1当期fes) 04/04 20:27
152F:→ akitolin: 我20抽才中你还要吸我! 04/04 20:33
153F:推 poboq0002: 虽然比较想要万刃 但10抽出狮子女也行了... 04/04 23:04
154F:→ poboq0002: 干你娘 小号也10抽 然後万刃...... 04/04 23:06
156F:→ poboq0002: 小号才200多石就把阿杰 万刃 大奶怪抽出来了... 04/04 23:07
157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千年战争 04/04 23:08
159F:→ excercang: 欧托马 04/04 23:13
160F:→ akitolin: 2ma22 04/04 23:24
163F:→ zanns: 他光暗角本来就给你慢慢收集的 美次活动刺激你小课换一只 04/05 02:08
164F:→ zanns: 但是你把它变期间限定就... 04/05 02:08
165F:→ zanns: 回错地方...Or2 04/05 02:09
166F:推 akitolin: 妖声手痒用五星符换了四张五星卷,中河伯白丽弓潮爽der 04/05 07:26
167F:→ skalt: 可恶啊...多丢了60抽,歪双枪双子姊跟无印帕特...想花哩... 04/05 07:49
168F:推 akitolin: 等零妈发三千再来拼鰤姐! 04/05 07:50
169F:→ skalt: ak屌抽宣言,怕 04/05 08:01
170F:推 IBjoKer: 该我爽了吧(′・ω・) 昨天忙完打开御城才发现换池了 04/05 09:39
171F:→ IBjoKer: 我的绚烂柳川还没抽到 04/05 09:39
172F:推 sk131: 车车10连3彩花骑10连2彩全中ㄌㄌ旁的御姐,快气到要叫救护车 04/05 09:46
174F:推 tomalex: (′・ω・‵) SK又在爽 04/05 09:54
175F:→ excercang: SK认证,萝莉保证 04/05 11:12
178F:→ zee0012002: 伊甸160COMP 不过有外带2只NEW 赚 04/05 14:56
180F:推 xian: yo在爽 04/05 15:14
181F:→ akitolin: 没有new啊,苦逼 04/05 15:15
182F:→ zanns: 托马已经UR惹 抽4只了 04/05 15:27
183F:推 ughh: (′・ω・‵)抽到学园金龟 黑色运动裤好赞 舍不得改筑 04/05 17:28
184F:推 kimokimocom: 你们好扯 我才抽2只而已(X 04/05 19:35
185F:→ zee0012002: 我抽到3知不知道要步要继续拚 04/05 19:51
186F:→ zanns: 在这问当然是拚阿? 04/05 20:07
187F:→ excercang: 拚阿 04/05 20:16
188F:→ excercang: 我要拚到4月底,看最後能出几只\ 04/05 20:32
189F:→ skalt: 脑冲丢到140抽终於出想花了 04/06 00:00
190F:→ skalt: 银星石用占星丢了30卷跟20000石没出 04/06 00:01
191F:→ excercang: 你不怕老女人突然出吗 04/06 00:05
192F:→ skalt: 都是姐姐,我相信拉兹姐姐会原谅我的 04/06 01:01
195F:→ steven3QXD: 早上两抽锻造亚神 干我的大奶到底去哪了 04/06 14:13
196F:推 shanping: 耶 抽到New黑英杰 占星术师??? 04/06 14:46
197F:→ TachibanaMik: 初代抽英杰 04/06 14:56
198F:推 zee0012002: 靠喔 孤儿跟d1单抽中up 这是要我回锅吗 04/06 15:10
199F:推 shanping: 最初的梦想GET 点个赞 04/06 15:43
200F:推 phinexfire: 雾车也太扯 抽到井出7ss可是全歪 不要搞人啊!! 04/06 15:56
201F:→ pilimi: 今天更新换了2只白的出来吃,全英杰双满 04/06 16:00
204F:推 shanping: 恭喜 04/06 17:01
205F:推 tamynumber1: 总之先吸欧气 04/06 17:35
207F:推 akitolin: 震怒 04/06 17:53
209F:→ xian: 前天必得池也出白虎 wwww 04/06 19:47
210F:→ mhhe1104: 吸欧气 04/06 21:50
212F:推 akitolin: 欧气吸豹 04/07 00:29
213F:→ mhhe1104: 我还在凑保底… Orz 04/07 09:04
214F:→ mhhe1104: 吸欧气 04/07 09:04
215F:→ freezeraven: 换日150保底银腕,难得的UP有做事,打完收工 04/07 09:28
217F:→ bny: 结果4眼2废幻 转盘依旧0New还没开张 _(:з」∠)_ 04/07 15:23
218F:→ bny: 不过必New券确定入手了 本来还有点抖 04/07 15:24
219F:→ TachibanaMik: 四眼很赚了.. 04/07 15:28
220F:推 IBjoKer: 奇怪,明明很久没玩但都抽不太到New是不是机率坏了 04/07 16:21
221F:推 ayubabbit: 不敢把机率写出来的游戏都可能是坏的 04/07 17:07
222F:→ ayubabbit: 毕竟敢把机率写出来的都有可能是骗人的了 04/07 17:08
223F:→ TachibanaMik: 有石油佬课几百万日币都没出的东西 04/07 17:10
224F:→ TachibanaMik: 可以想像机率多低吧 04/07 17:10
225F:→ excercang: 60PU的池,1X颗虹球都不是PU 04/07 17:15
226F:→ excercang: 60倍的机率还比没PU的一般物还低 04/07 17:16
227F:→ mhhe1104: 神姬的PU已经不是都市传说… 04/07 17:35
228F:→ mhhe1104: 还我DX呀!自选PU也很迷… 04/07 17:36
229F:→ TachibanaMik: 砍DX真的鸡掰 石就乱抽了 04/07 18:07
230F:推 Alicputster: 有6虹还不知足! 我看你是没见过100抽0虹的喔(X 04/07 20:31
231F:推 bny: (′・ω・`) 都是100抽无New 我想这没什麽差别吧(X 04/07 20:46
232F:推 bny: 想说先换1/10必SSR出来消耗老G 结果凯萨龙..好吧比产废好-.- 04/07 20:55
233F:推 akitolin: 是说前几天我终於抽到第一只暗凯撒龙XD 04/07 20:59
234F:→ Kuge: 已经突满一轮凯萨龙 进入第二轮了(′・ω・‵) 04/07 21:34
239F:→ tomalex: 6/273 04/09 10:16
240F:推 akitolin: 2mayo22 04/09 10:38
241F:推 kimokimocom: 托马在说甚麽专业术语w 04/09 10:40
242F:推 tamynumber1: 不管啦,秃马秃爆 04/09 10:48
243F:推 breezeddd: 实抽280出6只最高稀有!? 04/09 13:40
244F:推 xian: 2ma22 04/09 20:35
246F:→ tids: 有好多妹妹(笔记) 04/10 01:15
250F:推 nien4009: (′・ω・‵) 秃马又秃 04/10 08:30
251F:推 akitolin: 麒麟配凪是光奥要角 04/10 08:33
252F:推 akitolin: 今天小号抽到鬼面 04/10 09:53
253F:推 breezeddd: 星占抽到第二只银星石,升SSR+奖励送十章星占券, 04/10 14:39
254F:→ breezeddd: 然後出了第三只...,没石凑第四只orz 04/10 14:39
258F:→ bny: 楼下168P 04/10 16:01
259F:→ Kuge: (′・ω・‵) 04/10 16:02
260F:→ TachibanaMik: yo4你 04/10 16:12
266F:→ zanns: 都是L NEW 拜托快来骗我 04/10 17:02
267F:→ bny: 我没了。你们这些家伙UP时都不出现,现在我想吃黑肉就出现== 04/10 17:02
268F:→ TachibanaMik: lanew 04/10 17:04
269F:推 akitolin: 该我爽爽爽了吧 04/10 17:18
270F:推 xenogears: (′.ω.‵)我呢 04/10 17:43
271F:推 akitolin: 阿法桃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4/10 17:49
276F:推 akitolin: 震怒怒怒怒怒怒 04/11 09:27
277F:→ skalt: 扯,D1可以同时出两只PU的,这一定是盗版D1 04/11 10:43
278F:→ taruru: 同时两PU, 新来上班的工读生吗?经理该给职称了吧 04/11 10:53
279F:推 tamynumber1: 先吸欧气 04/11 11:00
280F:推 lim16: 抽了16次十连还不算欧吧QQ 04/11 12:47
281F:→ skalt: 这样一般来说会讲160抽吧XD 04/11 13:23
282F:→ skalt: 不过认真讲,D1这化粪池,160抽能把两只当期抽到算运气很好 04/11 13:23
283F:推 akitolin: 我有记得的是太太特咩泳装池我好像是80抽comp 04/11 13:42
284F:→ TachibanaMik: 曾经有过一次... 04/11 14:42
285F:推 jakkx: 没COMP过 04/11 15:27
286F:→ breezeddd: 结果用解放等级进度大跃进拿的石头抽星占拿第四只银星 04/11 15:33
287F:→ skalt: 我印象中我应该也没有comp过D1任何一池(瘫软 04/11 15:40
288F:→ excercang: 不不 D1的池没井都是欧 04/11 16:37
289F:推 akitolin: 没井过,角色库都是洞 04/11 16:39
290F:→ akitolin: 看了一下,原来我去年万圣也有comp 04/11 16:40
291F:→ akitolin: 没错,就这两次 04/11 16:41
293F:→ excercang: 同一次10连出双UP是有碰过,3UP的就没有了 04/11 16:47
294F:推 akitolin: 3pu就真的没抽齐过了 04/11 16:49
296F:推 Sakamaki: comp是什麽意思? 04/11 17:40
297F:推 akitolin: complete 04/11 17:44
298F:→ taruru: 英文complete的缩写.日本讨论区常用コンプ,指整套收齐 04/11 17:45
299F:→ akitolin: 置底这里会用几抽抽完pu角来表示欧气程度 04/11 17:45
300F:→ twodahsk: 我猜单纯英文好的人看了可能会黑人问号 04/11 18:50
301F:→ twodahsk: 因为常用的缩写好像是cmplt 04/11 18:51
304F:→ breezeddd: 主要是comp直接从日文翻,但不知这两头的会看不懂, 04/11 19:35
305F:→ breezeddd: 实际上日本以前写英文comp都是代称电脑XD 04/11 19:35
306F:推 tomalex: (′・ω・‵) 康普 04/11 19:36
307F:→ windnduck: 以前都用COM吧,COM1 COM2代表电脑编号 04/11 19:37
308F:→ windnduck: 全大写的那种 04/11 19:37
309F:推 breezeddd: 所以自己有强调"日本"以前这样用啊XD 04/11 19:38
310F:→ windnduck: 但除了日本以外的确是用comp XD 04/11 19:39
312F:推 tomalex: (′・ω・‵) 看你们聊才知道COMP是全收齐 04/11 19:42
313F:推 breezeddd: ...反正在这边看得懂就好XD 04/11 19:44
314F:→ tamynumber1: 秃马装非 04/11 19:50
316F:→ akitolin: 秃马非马! 04/11 20:10
317F:→ twodahsk: 感谢风鸭情报,这对我真的非常有帮助 04/11 20:17
318F:推 akitolin: 就好像ホロメン懒得用日文打就直接打成holomem了 04/11 20:21
319F:→ windnduck: 呃.... 04/11 20:21
320F:→ TachibanaMik: ?? 04/11 20:25
321F:→ twodahsk: 我不是在说反话哦XD 是真的很有帮助 04/11 20:29
322F:推 tomalex: (′・ω・‵) +1之 04/11 23:15
323F:→ TachibanaMik: 牺牲五款纯登入游戏抽抽暴死 孤儿屌抽 还行....... 04/11 23:31
324F:推 xenogears: (′.ω.‵) 苦逼 04/12 00:32
326F:推 twodahsk: 4New七星不重复,哇靠.... 04/12 06:52
327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御城 04/12 07:07
328F:→ ayubabbit: 是说你玩这麽久(?)这几只都还没有阿 04/12 07:08
329F:→ ayubabbit: 喔。看错id 04/12 07:08
332F:→ bny: 上半场400抽只有1New 苦逼 发楼下100P结束这回合 04/12 12:32
333F:推 nien4009: (′・ω・‵) 04/12 12:34
335F:→ freezeraven: ...学个屁,现在这些顶头上司都长谷川啊 04/12 13:26
336F:推 drefly: M大那个抽法太威猛了吧 04/12 14:00
337F:推 kaitouGamer: 那改成千狐学学 04/12 14:30
339F:→ nothink00: 连续2周25都出新7,这是海豹吗 04/12 17:11
340F:推 Myoko: 海豹应该是要说:金项链对我来说是稀有品吧 04/12 17:57
341F:推 youngnpig: 御城的海豹是要抽当期up www 04/12 18:07
342F:推 nothink00: 上周确实是抽到学园风纪,绚烂25是抽到立花,更前面是 04/12 18:18
343F:→ nothink00: 抽到山螺,不过我其实是问这只杖是不是海豹啦 04/12 18:18
344F:→ mhhe1104: 多少金项链成就了海豹… XD 04/12 18:37
345F:→ ayubabbit: 最近pu真的有感 连续四池有出pu了 04/12 18:41
346F:→ ayubabbit: 反而千年上次看到pu已经是去年周年的事情了.. 04/12 18:42
347F:→ TachibanaMik: 错觉 04/12 18:43
348F:推 xian: 太猛了 只出过37甘拜下风 04/12 20:18
349F:推 tomalex: (′・ω・‵) 瓜张 04/12 20:33
352F:推 bny: ('・ω・') 震怒 米涅娃美如画我也想要 04/12 21:44
355F:→ bny: 我的火队无奶妈裸奔7年终於有裤子穿了www 楼下168P 04/12 21:48
356F:→ TachibanaMik: 这麽久没抽到天照吗... 04/12 21:49
357F:推 bny: ('・ω・') 没有十字架标志的我可是不承认是奶妈的喔 04/12 21:53
358F:→ TachibanaMik: 欸欸 我不是要抢钱的 不过收到3q 04/12 21:53
359F:→ bny: 不过这7年里 我确实是靠天照跟妲己在过活没错(泪 04/12 21:55
361F:→ TachibanaMik: 恩没概念 04/12 21:56
362F:推 akitolin: 好像是初期R角升格 04/12 21:57
363F:→ TachibanaMik: 查了一下纯打手w 04/12 21:59
364F:→ excercang: 这波抽的还不错差,NEW有3只,眼1X个 04/12 22:22
366F:推 tomalex: (′・ω・‵) 又要等换日 04/12 23:08
367F:→ dqbf: 先吸几口欧气再来抽 04/12 23:17
370F:推 reader2714: 呼呼 天启第一的十抽卷抽就女主角 04/13 00:22
373F:推 yoyofish02: 四十连两只S都来了,问题我的A呢? 04/13 00:46
374F:→ TachibanaMik: S又消失了笑死 120抽0S 04/13 01:28
376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4/13 08:25
379F:推 phinexfire: 20抽1s1a 差异色马卡龙 是说这次有几池啊 在考虑要不 04/13 11:32
380F:→ phinexfire: 要补 04/13 11:32
381F:→ dqbf: 19号还有一池 04/13 11:40
382F:→ TachibanaMik: 也是普 04/13 11:50
383F:→ gn00465971: 虽然原则不抽普池 但奶蒂拉的话会犹豫 04/13 12:54
384F:→ phinexfire: 是普池有点意外 那我还是等歪吧 04/13 13:05
385F:推 fortrees: Q:普池强化会发生什麽事? A:通膨的开始 04/13 13:48
387F:推 yoyofish02: 天启的普池强度一直都比限池高吧... 04/13 14:09
388F:→ fortrees: 普池那有比限池高 大部分都会稍微弱一点 04/13 14:15
389F:→ fortrees: 除了少数几个设定错误 04/13 14:15
390F:→ fortrees: 然後普池大强化之後 限池不久後就会跟进变更强 04/13 14:16
391F:→ fortrees: 限池变强後 就换敌人变强 一整套轮流的 04/13 14:17
392F:推 tomalex: (′・ω・‵) 又在爽 04/13 14:19
393F:→ TachibanaMik: 天啓就 .......[境界] 04/13 14:23
394F:→ TachibanaMik: 一单三黑 志津香+2常驻重复歪 先停手了 04/13 14:28
395F:→ skalt: 转盘後半第一天就100抽,3new1眼,不错的开始 04/13 15:15
396F:推 bny: ('・ω・') 震怒 该你发串了吧www 04/13 15:46
397F:→ skalt: 可是我只抽抽不玩游戏的(′‧ω‧`) 04/13 16:33
399F:→ abc10037139: (′・ω・‵) 可是这货也就是个火法Plus 04/13 17:07
402F:→ dqbf: 花了普池券160张,中间歪了10只左右的老角@@ 04/13 18:57
403F:推 tomalex: (′・ω・‵) 太爽了吧 共斗路人给他一只把王打到死 04/13 19:05
404F:→ dqbf: クロエ打这期真的爽,刚才就是遇到路人把王打死都还没轮我动 04/13 19:11
405F:推 tomalex: (′・ω・‵) 昨晚随便摸2~3场有遇到 1下5000 尻到死为止 04/13 19:14
406F:→ dqbf: 不过这样说来让路人打还是最爽,记得按准备完成就好w 04/13 19:14
408F:→ youngnpig: 有遇到没buff、第一动技3(无UQ)5k > 技1 10k(x2次) 04/13 19:58
409F:→ youngnpig: 只有1突+ex45、只能3k、差很多 04/13 19:59
410F:推 jakkx: 我有看到16K的… 04/13 20:28
412F:→ kuroxxoo: 直接中啦~ 好像可以收工罗?XD 04/13 20:43
413F:推 kuroxxoo: 大讨券出重复苏菲 感觉有人在诱惑我抽抽QQ 04/13 22:30
418F:→ bny: 不过寝室好爽喔( ′∀‵)( ′∀‵) 楼下168P 04/14 09:27
419F:推 yoyofish02: 工读生正常发挥 04/14 09:34
420F:推 qqdamn: 托马呢? 04/14 09:34
421F:推 akitolin: 震怒怒怒怒怒 04/14 10:00
422F:→ akitolin: 阿萌那个是哪个主题的限角? 04/14 10:01
423F:推 bny: 万圣限定 我觉得寝是所有阿蒙中最好用的( ′∀‵)b 04/14 10:19
424F:→ bny: ('・ω・') 圣人模式後还是要 干你远井还我DX池 04/14 10:20
425F:推 akitolin: 阿萌怎麽那麽瑟! 04/14 12:28
426F:推 tomalex: (′・ω・‵) 苦逼上班 04/14 13:18
427F:推 akitolin: 2ma22吸豹秃马 04/14 13:28
429F:→ akitolin: 的剧本,100连一张废召,有没有新剧本啊? 04/14 13:48
430F:推 tomalex: (′・ω・‵) 中17年老角 04/14 13:50
431F:推 akitolin: 2ma22啦! 04/14 13:55
432F:→ windnduck: 笑死,抽到保底结果COMP 04/14 16:07
433F:推 zee0012002: 目前80抽 女骑士歪了4只 不想井r 04/14 16:18
434F:推 yoyofish02: 我110才一只,看来要等几天以後才能井了... 04/14 16:21
435F:推 zee0012002: 买了3包石头包 希望有好结果... 04/14 16:24
437F:→ MAKAEDE: 恭喜 04/14 16:43
438F:→ skalt: 感恩,不过业障在雾车爆发了,110抽0SS,反正雾车半弃坑(?) 04/14 17:06
439F:推 ayubabbit: 雾车100抽都还没有一张pu 这pu机率有改吗 04/14 17:37
440F:→ TachibanaMik: 古早就常这样了 04/14 17:38
441F:→ skalt: 120抽0SS,可以从半弃坑变成全弃坑了 04/14 17:38
442F:→ windnduck: 应该没改,因为我30抽抽到第一个SS,但150抽才抽到第二 04/14 17:39
443F:→ ayubabbit: 印象雾车pu机率算高的游戏啊... 04/14 17:39
444F:→ windnduck: 不保底不放我走的概念 04/14 17:39
445F:→ ayubabbit: 捕到150终於中一张 然後刚好换另一张 04/14 17:40
446F:→ windnduck: 然後待会就会出现30comp党,要气死你 04/14 17:40
447F:→ TachibanaMik: 我之前弃坑就是四百多抽0SS(不是说up 是0SS 04/14 17:41
448F:推 bny: 弃 都弃 全都准备去露营 钻进睡袋躺一排看星星=U= 04/14 17:44
449F:→ windnduck: =U= 04/14 17:45
450F:→ TachibanaMik: 弃坑後到现在心情都还不错 04/14 17:47
451F:推 youngnpig: =U= 04/14 17:47
452F:→ skalt: =U= 犬山我婆,抚子跟芝麻凛你们去抢 04/14 17:48
453F:→ mhhe1104: 30抽中一只PU就不抽了,第二只已经好几次一定是井! 04/14 18:17
454F:推 forever9801: 那 犬山妹我婆(x 04/14 18:19
455F:推 xenogears: (′.ω.‵) 60 04/14 19:58
456F:→ zee0012002: 车吃井吃到饱井井井 04/14 22:59
457F:→ sk131: 看到犬山害我性奋一下以为是御城的(ry 04/15 10:06
459F:推 akitolin: 开个废召让风鸭赢铁抠一百块 04/15 10:30
460F:→ windnduck: 1/100 SSR 抽到シャマシュ ,差点全部落空XD 04/15 10:33
461F:→ poboq0002: 我耖 小号sp结晶出黑 04/15 19:32
462F:推 tomalex: (′・ω・‵) 玩到现在SP没出过黑 04/15 19:35
465F:推 xian: 好 04/15 23:10
466F:→ tomalex: (′・ω・‵) 又 04/15 23:10
467F:推 akitolin: 安心信赖! 04/15 23:17
468F:推 kuroxxoo: 好耶 保黑UP有工作 志津香!!! 收工收工~ 04/16 00:11
470F:→ TachibanaMik: 这只评价最好的 04/16 00:24
471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4/16 01:41
472F:推 xian: 吸吸欧气 04/16 01:42
473F:→ skalt: 150抽0SS,我要跳车了,等哪天王十字出新装再叫我(躺) 04/16 08:41
476F:推 akitolin: 2ma22 04/16 08:59
477F:→ skalt: 1/100,等抽完天使奶蒂拉之後,天启大概也可以弃了 04/16 09:01
478F:→ zeroxod: 天启 那个LAG程度 早弃很久了 04/16 09:29
481F:推 tomalex: (′・ω・‵) YO在爽 04/16 11:30
482F:推 ThousandSnow: ㄇㄉ传草一直歪,PU是P爽的逆 04/17 00:36
484F:推 forever9801: 妈妈不给的你不能抢.jpg 04/17 10:50
485F:推 tamynumber1: 传草歪的时候是一直歪到底的 04/17 12:47
489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4/18 14:25
491F:→ EroGami: 第一次半价十连出双pu 04/18 15:18
492F:→ EroGami: ╰(⊙-⊙)╮佛心公司 ╭(⊙-⊙)╯ 04/18 15:18
494F:→ PPTmilktea: 有把炮姊带回家就满足了 谢谢千狐 04/18 15:24
496F:→ excercang: 10连双金.. 04/18 16:20
499F:→ cor1os: 干 课长在炫耀 04/18 16:27
500F:→ akitolin: 经理又在爽 04/18 17:19
501F:→ windnduck: 别人家抽炮姊,我却抽了个鬼岛回家..这差距 04/18 17:45
506F:推 nothink00: 秃马秃秃 04/18 19:08
507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狱城 04/18 19:14
508F:→ gsock: 震怒 又在爽 04/18 19:40
509F:推 nien4009: (′・ω・‵) 秃马怎麽又秃了 04/18 20:22
511F:→ windnduck: 秃马真的是很适合御城 04/18 20:28
512F:推 sokamin: 50抽收工 楼下168P 04/18 20:57
513F:推 xinc: 欧又在爽 04/18 20:59
515F:→ TachibanaMik: 保底黑萨提拉 竟然没歪阿... 04/19 00:01
520F:→ andy1816: 单抽延迟了一个小时半变成大奖 04/19 00:36
521F:→ andy1816: 但之後我买了必得包结果出一样的.... 04/19 00:39
523F:推 kuroxxoo: 橘大竟然抽魔人 该不会三只都抽到啦? 04/19 00:44
526F:→ bny: 死骗子黑肉去死 楼下168P 04/19 01:10
527F:→ kuroxxoo: 好 04/19 01:13
528F:→ kuroxxoo: 大家都在抽啊 只有我存石等第三次TD连动吗?QQ 04/19 01:14
529F:推 bny: (′・ω・`) 给你祝福 快跟抽(X 04/19 01:17
530F:→ bny: 寝1到底三小啦XD 总觉得肚子的洞应该打码www 04/19 01:19
531F:推 tomalex: (′・ω・‵) 司马WHI: 04/19 07:40
533F:推 akitolin: 怎麽看置底的感觉,今天人气第一会是草啊 04/19 08:01
534F:推 yoyofish02: 不好说,一半一半吧? 04/19 09:22
535F:→ akitolin: 都在晒草没几个晒d1 04/19 09:54
536F:→ nien4009: (′・ω・‵) 什麽都没得晒 04/19 09:55
537F:→ TachibanaMik: D1都在上池喷光了吧 04/19 10:01
538F:推 cor1os: 你们要我晒吗?昨天两只玲奈的对我来说不够看啊 04/19 10:14
539F:→ akitolin: 草赢 04/19 11:01
541F:推 zee0012002: 车step4 get 04/19 11:12
542F:推 yoyofish02: 这次车车课金角要满经验还蛮简单的 04/19 11:45
544F:→ forever9801: next five floor one hundred pi- 04/19 11:49
545F:→ gaha: STEP4刚好可以在两边交换所换到100级需要的徽章。 04/19 11:51
546F:推 yoyofish02: 我二步也有出彩,但是歪了... 04/19 11:51
547F:推 xenogears: (′.ω.‵)a step 5... 04/19 11:52
548F:→ yoyofish02: 五步能出都不错了...我上次两轮保底 04/19 11:53
549F:推 kimokimocom: 恭喜 04/19 13:00
550F:推 akitolin: 震 04/19 13:53
551F:推 GBO5: 哭2步出ss 然後歪了 04/19 16:06
552F:→ GBO5: 哭完後第4步出ss来了 好耶 04/19 16:08
553F:推 tamynumber1: 这叫做已哭呦(X 04/19 16:15
555F:→ yoyofish02: om/soRaDgj.jpg 30 04/19 16:17
559F:→ windnduck: 我也是第五步才出,但前面四步都有SS(被打死) 04/19 16:56
560F:→ nekomai: 50抽 0 没石头了 04/19 16:57
561F:→ excercang: 抽到井的过程中,连个普通的SS都没有 04/19 17:29
562F:→ tomalex: (′・ω・‵) 又在爽 04/19 18:28
563F:→ skalt: 100抽才出奶蒂拉,刚口 04/19 18:29
566F:推 bny: (′・ω・`) 04/19 21:45
567F:推 youngnpig: 好~ 04/19 21:45
568F:→ Kuge: (′・ω・‵) 04/19 21:46
569F:推 iigo8055: OK 04/19 21:48
570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 04/19 21:50
571F:推 phinexfire: 好 04/19 21:51
572F:→ ayubabbit: 不知道是啥游戏 04/19 21:51
573F:推 ayubabbit: 收到感谢 04/19 21:58
574F:推 bny: 感谢欧气 04/19 22:00
576F:→ nekomai: 可恶啊 为什麽不各来一只就好了 04/19 22:03
577F:推 tomalex: (′・ω・‵) 又在爽 04/19 22:27
579F:推 bny: 震怒!分我1只www 04/19 22:34
581F:推 akitolin: 震 04/19 23:10
585F:→ tomalex: (′・ω・‵) 明天还会有登入6抽吗 04/19 23:57
586F:推 kimokimocom: 托马为什麽来这麽多只 可以分我一个吗 orz 04/20 00:26
587F:→ tomalex: (′・ω・‵) 早上换里程啥都没 等6月了 04/20 07:52
588F:推 akitolin: 2mayo22 04/20 08:52
589F:推 tamynumber1: 2ma2O 04/20 09:33
590F:→ skalt: 10连兔姬野get...战恋这次活动前後段都是10抽收工XD 04/20 11:17
591F:推 MAKAEDE: 震怒 同志爽过头了吧 什麽时候换我爽 04/20 15:48
595F:→ breezeddd: 真神抽到95莉莉跟花骑两只合作角因太意外而没截到图XD 04/20 16:16
596F:→ nekomai: 超昂这次PU角很香 但是抽不到 04/20 16:23
597F:→ IBjoKer: 第一池抽的太舒服,这池在思考要不要硬保了QQ 04/21 15:29
598F:→ IBjoKer: 天啓真的难抽 04/21 15:30
599F:→ tomalex: (′・ω・‵) 有塔券跟偶尔活动登入送免费10连 等6月 04/21 19:09
600F:推 breezeddd: 昨天千年贴的是二军抽,一军因为歪一黑且没中目标故没截 04/21 19:22
601F:→ breezeddd: 结果今天整理角色时发现纱缇拉躺在里面...,啥时中的XD 04/21 19:23
602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千年战争 04/21 22:21
605F:→ tomalex: (′・ω・‵) 又在爽 04/22 09:42
606F:推 kimokimocom: 我也想抽,可是武神都不复刻 04/22 14:55
607F:推 phinexfire: 我倒是希望原版武神能复刻一下 缺2 想收齐 04/22 15:38
610F:推 akitolin: 震震震 04/22 18:57
612F:推 tomalex: (′・ω・‵) 又 04/22 22:55
613F:推 nien4009: (′・ω・‵) 04/22 22:55
614F:推 bny: (′・ω・`) 在 04/22 22:56
615F:推 nothink00: 好 04/22 23:02
617F:→ jeffwang0110: 问一下,目前94抽,要继续凑满110抽还是第二池开再 04/22 23:09
618F:→ jeffwang0110: 抽(本文下一楼100P) 04/22 23:09
619F:推 tomalex: (′・ω・‵) 又 04/22 23:11
620F:推 yoyofish02: 又是,欸是花骑喔 04/22 23:11
621F:→ gaha: 花骑凑井作用不大啊。 04/22 23:28
622F:推 akitolin: 安心信赖…嗯,不是5000啊! 04/23 00:23
623F:推 forever9801: jeff哥不赶快po点5000 拖马又要忘记你的名字了 04/23 00:33
625F:→ windnduck: 疑?Jeff哥怎麽不是5000点XD 04/23 09:03
627F:推 tomalex: (′・ω・‵) 又在爽 04/23 11:10
628F:推 tomalex: 给你苦 04/23 11:13
629F:推 kimokimocom: 我也好想又来了 04/23 11:20
631F:推 tomalex: (′・ω・‵) 又在爽 04/23 11:39
632F:推 akitolin: 震怒,该我一直爽了吧 04/23 11:40
633F:推 yoyofish02: 第一只那谁?怎没啥印象? 04/23 11:55
634F:推 xian: 上个月的普池 平行世界的长发 04/23 15:00
636F:→ phinexfire: 那只暗补真华完不错吧? 04/23 22:33
637F:→ phinexfire: 如果强到不用补当我没说 04/23 22:34
638F:推 akitolin: 真的是强到不像补 04/23 22:37
639F:→ excercang: 四色塔全卡了,银星最终LR+ 比预期多1阶 04/23 23:05
640F:推 tomalex: (′・ω・‵) 太强 还在UR 04/23 23:32
641F:→ lover19: 太神啦,传草第一只光靠抽突满的SSR角色 04/23 23:34
643F:→ lover19: 每次看到中SSR sup就有预感又是她 04/23 23:35
646F:推 yoyofish02: 我童前SP29以前的都满了,话说现在都SP多少了阿... 04/24 09:49
647F:→ akitolin: 我还停留在sp1x的时代XD 04/24 09:52
648F:→ tomalex: (′・ω・‵) 又在爽 04/24 10:07
649F:→ tomalex: (′・ω・‵) 3月底的SP34 04/24 10:07
651F:→ tomalex: 都被课金角卡死了 04/24 10:08
652F:→ excercang: 就算没课金角,人物也是越来越少了 04/24 10:37
653F:推 tomalex: (′・ω・‵) 11月72柱神 1月新年限定八武神 04/24 10:38
656F:→ bny: 我已经是雷队的形状了( ′∀‵)( ′∀‵) 楼下168P 04/24 11:32
657F:推 tomalex: (′・ω・‵) 又 04/24 11:34
658F:→ tomalex: 给你苦 04/24 11:35
659F:推 bny: ('・ω・') 转盘还是没开张 痛扣 04/24 11:35
660F:推 xian: 31前满了 32剩圣诞艾姐 04/24 12:32
661F:→ xian: 33差一半 04/24 12:33
662F:→ excercang: 普池不怎麽缺了,看了一下只缺近几期的4只而已 04/24 12:51
663F:→ excercang: 自从点限出来後,石就越来越多 04/24 12:53
665F:推 akitolin: 2ma22 04/24 13:32
666F:推 zee0012002: 车80 comp 还不够欧啊 话说这眼镜风鸭啊斯了吗 04/24 16:13
667F:推 forever9801: 我觉得风鸭又要吃井了(x 04/24 16:23
668F:推 yoyofish02: 车车40comp好像是今年最欧的一次了 04/24 16:31
669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4/24 16:46
673F:推 shanping: MOTD想抽抽新春无头,来了灯火 这样有赚吗? 04/24 17:53
674F:→ windnduck: 抱歉让你失望了,今天50 comp 04/24 18:01
676F:推 forever9801: 竟然 我100还只抽到1 原来是我要吃井了( 04/24 20:31
680F:→ kimokimocom: ↓ Five flr 衣路发 04/24 22:55
681F:推 MAKAEDE: 震怒怒怒怒 04/24 23:01
682F:→ windnduck: OK~ 04/24 23:02
683F:推 yoyofish02: 贺! 04/24 23:03
684F:推 tomalex: (′・ω・‵) 又在爽 04/24 23:03
685F:推 nien4009: (′・ω・‵) 04/24 23:04
686F:推 xenogears: (′.ω.‵) 苦逼 04/24 23:04
687F:→ akitolin: 震怒怒怒怒怒怒 04/24 23:08
688F:推 tamynumber1: 震怒怒怒 04/25 07:55
689F:推 nothink00: 贺 04/25 11:26
693F:推 piba228: 3周年前出小白真阴险 04/25 17:44
696F:→ cor1os: 都在炫耀(上周无料 玲奈 理亚) 04/25 17:51
697F:推 akitolin: 震怒,该我爽小白了吧 04/25 18:19
698F:→ skalt: 我想要色剑,交换啊 04/25 18:19
699F:推 akitolin: 好,零妈旁点交 04/25 18:23
700F:推 jakkx: 只剩我没有免费抽到这期惹嘛 04/25 19:05
701F:推 akitolin: 我也没有免费抽到pu 04/25 19:15
702F:→ akitolin: 免费他给我很久没出新角的还算年轻的暗魔女 04/25 19:16
703F:→ skalt: 秘迹10步,共11红,2new3秘迹 04/26 00:33
705F:→ cor1os: 处长又在爽了 04/26 01:49
706F:推 tomalex: (′・ω・‵) 难得出去年10月的剑与秤 04/26 09:13
707F:→ TachibanaMik: 远征 04/26 10:22
709F:→ bny: 这个月加2张必New券总共8New 可是转盘第2轮360抽全灭(ry 04/26 12:45
710F:→ bny: 楼下168P 结束这个月。 04/26 12:46
711F:推 tomalex: (′・ω・‵) 又 04/26 12:58
712F:推 tomalex: 给你苦 04/26 13:01
713F:推 tamynumber1: 太秃了 04/26 14:13
714F:推 akitolin: 震 04/26 14:16
715F:推 jakkx: 有玩的8NEW,没在玩的只有2NEW,这一点都不科学啊! 04/26 14:30
716F:推 akitolin: 两把白丽弓,160火狗,170暗鬼面,吃井朱雀 04/26 16:01
717F:推 zee0012002: 伊甸 电车2nd 30抽comp 外加一new 吓死我了.... 04/26 16:07
718F:→ zanns: 太扯了 我200抽 你30抽 依样两只合作 差距这麽大? 04/26 16:47
719F:推 zee0012002: 不知道 伊甸欧很久了 石头来到18万 04/26 16:48
721F:→ SangoGO: 挖到金山了,回家楼下5次尖刀一百快 04/26 16:49
722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4/26 16:50
723F:→ zanns: 西欧脱亚 04/26 16:51
724F:推 yoyofish02: 吸吸欧气 04/26 16:51
725F:推 tids: 震 04/26 16:55
726F:推 nien4009: (′・ω・‵) 04/26 17:04
727F:推 xian: akito太爽了吧 徵收欧气! 04/26 19:48
728F:推 akitolin: 剑1拳3枪4弓4,来支杖和贩卖我多一点剑啊 04/26 19:51
729F:推 ayubabbit: 超昂20抽搞定 好久没这麽快 04/26 21:01
732F:→ skalt: 再弄20抽出来保一次SSR看看能不能赌到樱好了... 04/27 08:39
733F:→ skalt: 结果100抽保SSR又一只瑟雷丝XDD 04/27 08:45
734F:→ excercang: 开好感100寝是条长路 04/27 13:17
736F:推 akitolin: 震怒 04/28 08:51
737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4/28 12:34
738F:→ windnduck: 150抽,王十字*2 + 维多利亚*2,但没抽到黑衣,苦逼 04/28 16:09
739F:→ windnduck: 但石头快没了,该来买石头包了.. 04/28 16:10
740F:推 yoyofish02: 50抽差王十字,等明天才要买包 04/28 16:15
741F:推 zee0012002: 10抽就来2只 干看来要吃井了 04/28 16:22
742F:→ zee0012002: 3ss 再出的话 就只能慢慢减少课金了 04/28 16:24
743F:推 tomalex: (′・ω・‵) 用DMM任务白嫖 04/28 16:24
744F:推 zee0012002: 天启周年不是才刚过 没赚到吗 割韭菜割到车来 04/28 16:28
750F:→ tomalex: (′・ω・‵) 这次SS率有感 扣掉上面还有歪将近一样数量 04/28 16:35
751F:→ tomalex: 的门神 04/28 16:35
752F:推 xenogears: (′.ω.‵)a...150 3ss 又是井 04/28 16:38
753F:推 zee0012002: 110抽维多*4 黑衣*4 十字呢 去你的3ss 04/28 16:39
754F:→ tomalex: (′・ω・‵) 又在爽 04/28 16:39
755F:→ windnduck: 太爽了吧 04/28 16:39
756F:→ tomalex: 我这样也才6之 你8只了== 04/28 16:41
757F:→ tomalex: 5 04/28 16:42
758F:推 zee0012002: 我宁愿抽齐 经验迟早会满的 04/28 16:43
759F:→ windnduck: 你那保底就齐了阿XD 04/28 16:43
760F:推 tomalex: :CRY 04/28 16:45
761F:→ zee0012002: 不想吃井啊XD 04/28 16:49
762F:推 tamynumber1: 2ma2O 04/28 17:50
763F:→ excercang: 这次运气不错,抽到井秘迹,6秘迹+17只SSR 04/28 20:21
767F:推 tomalex: (′・ω・‵) tomalex 04/28 21:31
769F:→ MAKAEDE: 夏实娄 睡後乙摆匹 04/28 21:31
770F:推 phinexfire: 好 04/28 21:33
771F:→ tomalex: (′・ω・‵) 04/28 21:33
772F:推 akitolin: 震怒 04/28 21:34
773F:→ windnduck: 好 04/28 21:35
774F:推 iigo8055: 3Q~ 04/28 21:36
775F:推 yoyofish02: (′・ω・‵) 秃马秃秃 04/28 21:37
776F:推 xian: good 04/28 21:38
777F:→ colhome: 恭喜 04/28 21:38
778F:→ zee0012002: 呕呕呕 04/28 21:43
779F:→ colhome: 收到感谢 04/28 21:54
780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 04/28 21:55
781F:推 MAKAEDE: 其实还-1 谁快来睡走 04/28 22:02
782F:推 xinc: 震怒 04/28 22:02
783F:→ MAKAEDE: 上面全部已睡 04/28 22:03
784F:→ xian: 感谢 04/28 22:07
785F:推 drefly: 我要P币 04/28 22:11
786F:推 kimokimocom: 恭喜R 04/28 22:24
792F:→ zee0012002: 一井抽到2只拆了一只 04/28 23:35
793F:推 tomalex: (′・ω・‵) 又在爽 04/28 23:40
794F:推 nothink00: 难以想像凸马不欧的样子 04/29 00:16
795F:推 akitolin: 2mayo一直秃 04/29 00:21
796F:推 nien4009: (′・ω・‵) 秃马真秃 04/29 00:25
797F:→ kimokimocom: 220不错吧 一般都直奔300 04/29 04:44
802F:→ tomalex: (′・ω・‵) 没出过其他S 这机率太棒了吧 04/29 14:00
803F:→ tomalex: 保底券还能换三镜界 04/29 14:00
804F:推 akitolin: 2mayo22 04/29 14:31
805F:推 tamynumber1: 2ma2O22 04/29 17:49
806F:推 xenogears: (′.ω.‵)又在爽 04/29 18:56
807F:推 yoyofish02: 哭啊,天启终於有熊了 04/29 19:28
811F:推 xian: 笑了 04/29 22:43
812F:推 tomalex: (′・ω・‵) 这啥 04/29 22:57
814F:推 yoyofish02: 这只我抽到三只,扁奶用井的,苦逼 04/30 00:01
815F:→ freezeraven: 慈悲 (拿加特林) 04/30 00:52
816F:→ freezeraven: 大慈大悲加特林菩萨 04/30 00:53
817F:→ windnduck: 天启这个S好看欸,而且够大 04/30 08:49
818F:推 fortrees: 现在抽马上破关 好天启不玩吗 04/30 10:13
819F:→ youngnpig: 绿毛技1也做坏,本身的不死+逆镜,hp1能打到40万x2 04/30 11:02
820F:推 tomalex: (′・ω・‵) 40 04/30 12:22
821F:→ tomalex: 都洗技能1了喔? 04/30 12:22
822F:推 SangoGO: 天统10抽鞠,抽满共3鞠+1屠苏+1雏+1普朔夜+1普猴妹 04/30 12:34
823F:推 jakkx: 破病的人特别强… 04/30 12:35
824F:→ SangoGO: 总之金矿爆发,下面5推1000,回家後发 04/30 12:35
825F:推 youngnpig: 绿毛不是拿专武、穿有蓝虎的套装。未变身前是魔攻,变 04/30 12:37
826F:→ youngnpig: 身後是物攻。 04/30 12:37
827F:推 mhhe1104: 好 04/30 12:38
828F:→ mhhe1104: 吸欧气 04/30 12:38
829F:推 xinc: 运太强了 04/30 12:41
830F:→ windnduck: 好 04/30 12:42
831F:→ yoyofish02: 这麽猛!? 04/30 12:47
832F:推 yoyofish02: 吸吸欧气 04/30 12:49
833F:推 MAKAEDE: 恭喜 04/30 12:51
834F:推 tomalex: (′・ω・‵) 太强 04/30 13:00
835F:推 kimokimocom: 为什麽这麽多鞠 鞠王吗 04/30 13:00
836F:推 SangoGO: (′・ω・‵)なの~ 04/30 13:43
837F:推 yoyofish02: 收到感谢~希望我也能欧一下 04/30 14:12
841F:→ akitolin: 震震震 04/30 21:09
842F:→ akitolin: 没关系我让妹妹变妈妈!!! 04/30 21:09
844F:→ andy1816: 6000羊出货,其他游戏都抽到井好想哭 04/30 21:43
847F:推 yoyofish02: 这麽夸张 04/30 21:55
848F:推 akitolin: 震震震 04/30 21:55
849F:→ akitolin: 为什麽小白可以一直来一直来 04/30 21:56
850F:推 xian: 因为是我老婆 04/30 21:57
851F:推 shanping: 震 04/30 22:00
852F:→ mhhe1104: 收到好大的红包… 五月要开张啦! 04/30 22:01
853F:推 shanping: 感谢红包 希望五月出货率UP 04/30 22:12
854F:推 tamynumber1: 震怒 04/30 22:16
855F:推 nothink00: 钱! 04/30 22:20
859F:推 nothink00: 钱! 04/30 23:07
860F:推 tomalex: (′・ω・‵) 喔喔 GW终於 给我小白了 04/30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