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dahsk (LL)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超昂] 狂王RAID
时间Wed Mar 29 16:43:55 2023
3/29(水)
■アップデート内容
実装関系
・レイドイベント「狂王」
(详细は个别のお知らせ)
狂王会带四小怪
小怪一开始是火,只有1000HP,而且无伤害能力
15秒後会变成小狂王,4000HP,有伤害能力,而且绝对会挡住你的单体必杀
水晶熊溅射伤害对火无效,似乎对小狂王有效,但到时候就来不及罗
各种异常都有效,但是不能点灯
DEBUFF那些比较特殊又影响不大,想知道建议自己看游戏说明
基本上就是要你放一只一列或全体必杀的角色,在主力队作战时,你承受不了它变成
小狂王的代价
杀掉小怪给予王3000伤害,看似没啥用,不过你的五星R角其实没装腰带打的也不怎麽痛,
平时看不上的全体必杀五星R角应该可以加减赚点伤害,前提是你要整场打完
当然了,五星SSR打手超多的大佬自然就是上SSR罗
最後补充一点,狂王的抗晕不高,只有35%,然後攻击前置最低也需要10秒,不像大佛
你运气不好连骰两次五秒就准备被闪电五连鞭....
・ショップに商品追加
トレーニングBB・ミーナPUガチャチケットセット4种
トレーニングBB・ミーナ参戦记念セット3种
レイド支援セット
カクセイの木セット3种
四円玉セット2种
(详细は个别のお知らせ)
各种包
四元玉包是新来的
ガチャ
・SSR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
トレーニングBB・ミーナ
(详细は个别のお知らせ)
三档攻击力5秒7.5%横列必杀
帐面数据挺难看的
必杀的20%即死和50%晕跟圣诞口摸你的额外性能一样,必点大佛灯,但是五秒7.5%很烂
固有是10%机率在20秒内增加自己75%攻和40%速
总评:拿来养成一军就别想了,她的性能只适合资源爆多的大佬,也就是最後(或点心)的
那30个骰骰乐
没骰到能加速加攻的队友就自己来,必杀也能点个灯这样
追加・更新
・ヘルプに「レベル上限UP」に関する内容を追加
新增说明书
修正
・前回のレイドバトルにおいて必杀技でBREAKした时、
その必杀技のダメージが増加していない不具合
・前回のレイドバトルにおいて必杀技演出中にFEVERを开始时、
その必杀技のダメージが増加していなかった不具合
・3/22以降Android版でBユニバース(强敌戦)の「カゲリ」との
戦闘において、特定のキャラクターが必杀技で撃破した际に
进行不可になる不具合
(详细は个别のお知らせ)
・タイガージョナの必杀技の説明を修正
効果について补足を追加致しました。
効果内容の変更はございません。
覚醒强化前と强化後の両方について下记内容に
修正いたしました。
変更前:
「大型ボスの」
↓
変更後:
「攻撃対象が大型ボスの场合、」
这些修正和BUG除了老虎乔娜的之外,赔偿以下道具
・ガチャチケット10连x1
・D2Px100
・リセットストラップx10
・元気の原液・高浓度x2
真大佬应该会不太开心啦,他们损失的D2P不只这些
只打10亿的玩家就OK,那些损失的伤害再怎麽样都不会到一千万
有打RAID的普通玩家就大赚
他、不具合や表记の修正、ブラッシュアップ等を行いました。
更新内容が正常に表示されない场合は、以下の対応を
有问题请清快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128.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0079437.A.B5D.html
1F:→ DreamsInWind: 原来是赔偿 难怪多了一张10抽券.. 03/29 17:15
2F:推 kimokimocom: 前导是打棒球打到次元壁破掉吗... 03/29 17:50
3F:推 Znps: 全体没练几只打起来真卡 03/29 21:18
4F:→ rni: 专精练满娜妮卡的我(下略 03/29 21:35
5F:推 Znps: 狂王奖励给不少破限 打火机可以等农完讨伐LV20再用 03/30 00:32
6F:→ twodahsk: 也不用练满,一只超昂ナリカ顶三队有没有看过...太扯了 03/30 01:50
7F:→ twodahsk: 就跟我本文说的一样,狂王的抗晕只有35% 03/30 01:50
8F:→ twodahsk: 然後他攻击CD又最少十秒,所以可以一直点灯重置CD,超昂 03/30 01:52
9F:→ twodahsk: ナリカ就可以撑三队了...有小怪必杀小怪,没小怪就打王 03/30 01:52
10F:推 gn00465971: 改队感觉好麻烦... 纪录格又不给多一点 03/30 02:02
11F:→ twodahsk: 记得存一下,我都是A队每日,B队活动,然後C队看情况 03/30 02:07
12F:→ twodahsk: C队目前存了三格,B宇宙,RAID,还有宝箱怪队 03/30 02:08
13F:推 KaZeHuNter: 上次大佛就这样用,哪里卡装海盗玩具,三队多即死选泽 03/30 02:29
14F:→ freezeraven: 有推荐编成吗 03/30 02:37
15F:→ gn00465971: 嫌麻烦 直接风花换成偶像二号交差 03/30 02:45
16F:→ gn00465971: 反正时短能过百万就好了(咸史莱姆心态 03/30 02:46
17F:→ gn00465971: 我是A队平常用 B队RB C队活动 03/30 02:46
18F:→ gn00465971: 纪录都拿去用在各势力编成所以没位置存 03/30 02:47
19F:→ gn00465971: 宝箱怪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懂到底是什麽机制 03/30 02:51
20F:→ gn00465971: 他BOX那区我用skip的解捕获 结果宝箱怪就喷掉了 03/30 02:51
21F:→ gn00465971: 不是说要正常打才会出吗? 03/30 02:51
22F:→ freezeraven: 就同一关一直打到它出来 03/30 02:51
23F:→ freezeraven: skip会出普通的,但不会出潘朵拉箱 03/30 02:52
24F:→ gn00465971: 所以也没得测试A队让泳装元祖蓝换水晶熊有没有效果 03/30 02:52
25F:→ freezeraven: 潘朵拉箱是正常打限定 03/30 02:52
26F:→ gn00465971: 主要问题还是2部之後主线太高消 03/30 02:53
27F:→ gn00465971: 每次新增都跑不完三种难度 欠的一直多 03/30 02:53
28F:→ gn00465971: 啊这次虽然又用BOX回收AP 但是因为难度出箱有差的样子 03/30 02:53
29F:→ gn00465971: 结果N跑完之後又全部拿去打H跟VH... H还在ch.8头 03/30 02:53
30F:→ freezeraven: 每次通关给的水量一定有多啦,你要烧一点水 03/30 02:54
31F:→ gn00465971: 本来只是想拿一些AP刷次经验确认机制 结果傻眼 03/30 02:54
32F:→ gn00465971: 身为仓鼠玩家(ry 03/30 02:55
33F:→ twodahsk: 势力队就莽过去,把太阳星星月亮各分好BUFF,补血,单体 03/30 04:14
34F:→ twodahsk: ,全体这样,然後存成一队,不过你装备至少要能武装出 03/30 04:15
35F:→ twodahsk: 15只 03/30 04:16
36F:→ twodahsk: 这样打啥关卡基本上都能过,除非敌人或机制很特别 03/30 04:16
37F:→ twodahsk: 潘朵拉我不知道能不能水晶熊,不过它的逃跑条其实很松 03/30 04:17
38F:→ twodahsk: 只要你能够用初始五只打过整个EXTRA关(有一两个人下去 03/30 04:18
39F:→ twodahsk: 也行),那潘朵拉基本上是不可能逃跑的 03/30 04:18
40F:→ gn00465971: 不是那个势力队 是神骑/闪忍/战士/魔女的 03/30 04:19
41F:→ gn00465971: 简单说就 魂牌队(? 03/30 04:19
42F:→ twodahsk: 啥?你分这个是要打RAID?没有意义啊? 03/30 04:19
43F:→ gn00465971: 虽然事实上没有在用 03/30 04:19
44F:→ gn00465971: 没有意义啊 就是组爽的 03/30 04:20
45F:→ twodahsk: 你只求一百万的话组万能优先一就好了@@ 03/30 04:20
46F:→ twodahsk: 哦哦,原来是组兴趣的,了改 03/30 04:20
47F:→ gn00465971: RB队的话 刚刚随便把风花换成偶像2号 03/30 04:20
48F:→ twodahsk: 等到玩家真的不够用大概就会新开了XD 03/30 04:21
49F:→ gn00465971: 试打第一场就有160k 时短有120k出头 ok了 03/30 04:21
50F:→ gn00465971: 可以放弃思考了 03/30 04:21
51F:→ DreamsInWind: 竟然有手机第三名@@ 03/30 15:13
52F:推 kimokimocom: 台泥2fg6eamf 官方日志 スタッフ日记:第523回 03/31 00:11
53F:→ kimokimocom: 剧本的ヨイドレ有解释一些ヴィーカ剧情里面的脉络 03/31 00:12
54F:→ kimokimocom: 最近喜欢的脚色一直当黑脸 回去看个人剧情觉得好可怜 03/31 00:13
55F:→ kimokimocom: 看了一些解释三年前意外的文章算是有点释怀 03/31 00:14
56F:→ KaZeHuNter: 有第三喔 毕竟新角算第一个有50晕跟即死的输出角同时 03/31 09:16
57F:→ KaZeHuNter: 还有卖突破包 03/31 09:16
58F:→ twodahsk: 口摸你也有25%跟即死,而且各方面都比较强 03/31 16:49
59F:→ twodahsk: BB那10%其实比帐面机率还低,因为那该死的连击50% 03/31 16:49
60F:→ twodahsk: 所以....基本上就是课长们在大肆购买突破包啦 03/31 16:50
61F:→ twodahsk: 毕竟铜突破其实相对起来更珍贵,没有人会浪费体去打N 03/31 16:50
62F:推 ayubabbit: 新的财富密码 卖这个比出新角还好赚吧 03/31 19:48
63F:→ twodahsk: 铜一个月能换三份,要免费凑满主力队也就是五个月的事 03/31 20:14
64F:→ twodahsk: 不过考虑到那玩意儿其实是100有偿的附属,所以实际上的 03/31 20:14
65F:→ twodahsk: 价值是20组130无偿石... 03/31 20:15
66F:→ twodahsk: 说错了,不是铜,是绿色的普通突破XD 03/31 20:17
白字提醒,即将换月,请把交换所的绿色普通突破换光光,不然你就要浪费体力打N了
※ 编辑: twodahsk (114.36.135.231 台湾), 03/31/2023 20:18:31
67F:→ rni: 剧情要我们找躲在基地的没中女 找不到啊WW 04/01 00:21
68F:→ twodahsk: 就几个地方会出现吧,我看过俄罗斯方块跟强化介面 04/01 00:31
69F:→ twodahsk: 不过没有实质上的奖励,找好玩的 04/01 00:31
70F:→ rni: 都没看到 再去找找ww 04/01 00:52
71F:→ twodahsk: 那都是随机出的,所以找到一次就好,别太认真哦XD 04/01 01:01
72F:推 kimokimocom: 啊啊 去年错过君枝的剧情好想再看一次 04/01 01:13
73F:→ gn00465971: 以爱丽丝软软的调调 我觉得这个四月笨蛋活动内容 04/01 05:57
74F:→ gn00465971: 里面的没中女之後一定会高清化加入... 04/01 05:57
75F:→ gn00465971: 爱丽丝软软的员工大叔最喜欢瞎起哄跟一本正经地干蠢事 04/01 05:59
76F:→ gn00465971: 内藤还在时的软房子更87就是了 04/01 06:00
77F:推 kimokimocom: 没中女...XD 04/01 10:25
78F:→ rni: 以前会更HIGH的 现在..各大公司也都没甚麽劲了 04/01 11:26
79F:推 jakkx: 软房不用四月就很白痴了啊… 04/01 11:33
80F:推 kimokimocom: 翻遍整个基地没看到 QQ 04/01 11:36
81F:推 ayubabbit: 昨天是在交换所看到 04/01 12:31
82F:→ freezeraven: 怪怪的,90只怪的关卡竟然出潘朵啦 04/02 00:04
83F:→ DreamsInWind: 没找到 後面还有特殊剧情吗@@ 04/02 00:24
84F:→ gn00465971: 照理说愚人节过後 或者本周维修後会有相关剧情吧 04/02 00:27
85F:→ gn00465971: 跟RB一样 活动开始跟结束各一篇这样 04/02 00:27
86F:→ freezeraven: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关卡出潘朵拉的时候左上总只数有变 04/02 00:50
87F:→ freezeraven: 化吗? 04/02 00:50
88F:→ freezeraven: 这礼拜14箱出一只,但潘朵拉出的时候左上总只数没变 04/02 00:51
89F:→ freezeraven: 出黒涂り的时候一进关卡就可以看到总只数+1 04/02 00:52
90F:推 kimokimocom: i.imgur.com/gYTVJsz.jpg 找到了像这样 04/02 01:36
91F:→ kimokimocom: 不过剧情应该是等等换日会出吧.. 04/02 01:36
92F:推 KaZeHuNter: 指挥官、哈尼、宝箱出现时敌人出场数都会+1 04/02 01:50
93F:→ KaZeHuNter: 被哈尼骗很多次,所以现在很讨厌出哈尼 w 04/02 01:51
94F:→ freezeraven: 不是,我是在没+1的状况看到潘朵拉 04/02 01:56
95F:→ freezeraven: 黒涂り我确定会+1,已经打20箱了,但只出过一次潘朵 04/02 01:57
96F:→ freezeraven: 拉,所以才想确认有看过潘朵拉的人有没有注意是否+1 04/02 01:57
97F:推 KaZeHuNter: 潘朵拉不也是宝箱? 目前48场出宝箱都有+1 04/02 02:02
98F:→ freezeraven: 我会看开场有没有+1决定要不要看到最後手控打潘朵拉 04/02 02:04
99F:→ freezeraven: 今天看到那场开场是90没有+1,我余光发现的时候它已 04/02 02:04
100F:→ freezeraven: 经在倒数了,赶快切过去锁定它 04/02 02:05
101F:推 KaZeHuNter: 这边因为要纪录所以可以确定出敌数都会+1 04/02 02:11
102F:→ KaZeHuNter: 据你的说法可能是bug,如果有录影比较方便跟官方回报 04/02 02:13
103F:推 Znps: 今天看出宝箱有+1 04/02 14:01
104F:推 Znps: (′・ω・‵)p 白痴hard潘朵拉喷skip券给我 确定有+1 04/02 23:32
105F:→ freezeraven: 小绘马就算了,skip券真的是垃圾 04/03 00:23
106F:→ twodahsk: 为什麽要打H啊?不会掉金突破还有拉基耶?金的机率真的 04/03 02:38
107F:→ twodahsk: 很低,你不用怕挤压到其他机率 04/03 02:39
108F:→ twodahsk: 应该说不会掉金突破还会掉拉基 04/03 02:39
109F:推 Znps: 就配合RAID消体而已 EX H都清光了 H小样本24箱3SKIP券 04/03 02:46
110F:→ twodahsk: 这样啊,我想说等换周消下次的EX比较划算,就没碰H了 04/03 10:30
111F:→ DreamsInWind: 养生复刻 04/03 19:20
112F:→ KaZeHuNter: 单列的必杀清不掉前排的小炎王,好烂喔 04/03 21:53
114F:→ RicFlair: 没在看任务 上去就点4下50体收工 04/04 14:22
115F:→ twodahsk: 一天回的体也不只200吧?理论上应该有280+ 04/04 17:53
116F:→ twodahsk: 上午下午各上一次去转免费应该就顺便清完五次了 04/04 17:54
117F:→ twodahsk: 上次大佛我有提醒多了每天五次,不过我以为每天清体 04/04 17:56
118F:→ twodahsk: 应该很基础就没用多行或白字提醒了,下次我会改进QwQ 04/04 17:57
119F:推 kimokimocom: 这真的是在考玩家有没有在看更新报告吧.... 04/04 18:01
120F:→ kimokimocom: 而且每日第一次打主线那个点数骰子看就觉得懒得打XD 04/04 18:02
121F:→ kimokimocom: 然後5回奖励居然变石头 笑 04/04 18:02
122F:→ twodahsk: 毕竟raid时你的体不花在主线也没地方花,更别提还有两次 04/04 18:25
123F:→ twodahsk: 训练机会了,求稳的都会去撞十体关 04/04 18:25
124F:→ twodahsk: 你说你懒的领我倒是可以理解,懒的打就很奇怪了w 04/04 18:26
125F:→ twodahsk: 因为懒得打代表你愿意看到体发霉XD 04/04 18:27
126F:→ kimokimocom: 个人是确实是不太在乎爆体 除非跟石头有强烈相关 04/04 18:37
127F:→ kimokimocom: 如果知道第五次是石头就会想打了 04/04 18:38
128F:→ KaZeHuNter: 超昂这边体力可以换算石头倒是没错 04/04 19:17
129F:推 RicFlair: 我所有游戏都是一天登一次解日任 体力随他爆 04/04 21:28
130F:→ RicFlair: 跟情报文无关啦 所有游戏情报文我都没在看 就我懒而已XD 04/04 21:30
131F:→ RicFlair: 然後也不是真的很干 就今天秃然发现错失六颗加个语助词 04/04 21:31
132F:→ RicFlair: 我其实大部分游戏都没很在意石头 就随意佛系抽抽 04/04 21:32
133F:→ twodahsk: 原来如此,无欲则刚其实很棒XD 04/04 22:51
134F:推 breezeddd: 虽然到现在才说...,标题常眼花看成狂三XD 04/04 22:56
135F:→ freezeraven: 新纪录,70%... 04/05 00:45
136F:→ KaZeHuNter: 90%x1 80%x3 04/05 02:02
137F:推 ayubabbit: 没想到这个活动角当初没有农满 04/05 17:35
138F:→ ayubabbit: 只农了480真神奇 大概是最後忘了换了吧.. 04/05 17:35
139F:→ twodahsk: 换串 04/05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