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tolin (雅绮拓琳)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虚幻] deep one幻梦境 灭び爱す狂双曲Ⅲ
时间Tue Mar 28 19:20:12 2023
https://pbs.twimg.com/media/FsSu8koaIAANeSt.png
3/28~4/4
战货箱抽抽
可以把之前的SR妹妹升到SSR
https://pbs.twimg.com/media/FsSu66YaQAEnE-5.png
万众期待的阿鬼和眼镜
并没有出现
双子姐妹揪竟能不能带给玩家三月的三千石呢?
两个都是双属(风风,水水)
效果大概是增伤25%
https://pbs.twimg.com/media/FsSvFemagAYnzHt.png
工商服务
https://pbs.twimg.com/media/Fr5un6RaUAAfzVB.jpg
行事历
4/11三周年直前
https://twitter.com/tonofura/status/1636668702707023874
生放送预告+问卷
4/29 21:00(日本时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218.91.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80002416.A.671.html
1F:→ cor1os: 3月已死QQ 03/28 19:24
2F:→ excercang: 这次是故意走七羽模式呢,还是临时换人就不得而知了 03/28 19:31
3F:推 gn00465971: 工商服务怎麽不贴色妹抱枕套图(x 03/28 19:32
4F:推 xian: 你没有妹妹.jpg 03/28 19:33
5F:推 MAKAEDE: 明天能打的有谁? 搞不好有机会捡3000? 03/28 19:43
6F:推 soranosakana: 怎麽有一只在哭哭 03/28 19:45
7F:推 bny: (′・ω・`) 3月最後希望 03/28 19:56
8F:→ yuusan: 二重属性 继续存石(′・ω・‵) 03/28 19:59
9F:→ excercang: 说实话,卡面送的那只比较好看 03/28 20:12
10F:推 soranosakana: 这游戏的活动期间怎麽都这麽短 03/28 20:28
11F:→ akitolin: 我发文的时候他还没发工商推我当然不知道有这回事啊 03/28 20:32
12F:→ akitolin: 活动期间就两种,一周跟分上下的共二周 03/28 20:33
13F:→ akitolin: 饭渣通贩是不是锁海外啊,进不去耶 03/28 20:35
14F:→ gn00465971: 是... 03/28 21:46
15F:推 RDko: 下三义佰霹(睡後)(′・ω・`) 03/28 21:47
16F:推 RicFlair: 震 03/28 21:54
17F:推 bny: 跟震 03/28 21:55
18F:→ gn00465971: 三震 out! 03/28 22:00
19F:推 RDko: 结束 我们有缘再见(′・ω・`) 03/28 22:03
21F:→ RicFlair: 广告一直播这首歌好烦 不能只有我听到 03/28 22:04
22F:→ gn00465971: 靠腰有张爸(x 03/28 22:08
23F:→ akitolin: 震怒 03/28 22:18
24F:推 Sakamaki: 说好的艾莉卡抱枕呢? 色妹怎麽插队了 03/28 22:51
25F:→ a36290830: 有点失落,我想看靠阿鬼眼睛能几名的说XD 03/28 22:52
26F:→ a36290830: 眼镜 03/28 22:53
27F:→ a36290830: 但是这个月最後3k的机会... 03/28 22:53
28F:→ skalt: 双子的战力说真的微妙,只能期待其他人很弱,先假设这个月 03/29 08:00
29F:→ skalt: 没有3000石能拿好了.... 03/29 08:00
30F:→ akitolin: 有三千啦 03/29 11:01
31F:→ TachibanaMik: 好诶 03/29 11:04
32F:→ akitolin: 存着等周年抽bba姐姐! 03/29 11:06
33F:推 RicFlair: 有3000喔?让我们感谢阿鬼眼镜的牺牲 03/29 11:09
34F:→ cor1os: 双1 是没对手还是课长们在催wwww 03/29 11:20
35F:→ cor1os: 不过下周也是限池 4月不见得催得出来 03/29 11:26
36F:推 MAKAEDE: 好耶3K 换月的寝室家具1.5W石有着落了 03/29 12:30
37F:推 orc77117: 拿了一位,果然白毛萝莉才是真理 03/29 14:10
38F:→ cor1os: 疯妹算萝莉吗 -.- 03/29 14:12
39F:→ skalt: 惊讶,没想到这种组合能一位,果然对手的强弱比较重要XD 03/29 14:38
40F:推 soranosakana: 居然第一欸w 上池看起来明明比较婆 03/29 15:04
41F:→ cor1os: 楼上要加入母猪教吗 03/29 15:24
42F:→ cor1os: D1这个粪game只能捡礼拜二这种没人更新时间抢第一QQ 03/29 15:24
43F:推 RicFlair: 每个3000石都是靠没对手 03/29 15:28
44F:→ cor1os: 不过这次疯妹异典前两次好像也都没第1过 03/29 15:30
45F:→ cor1os: 更正 第一次有第1了 03/29 15:31
46F:→ cor1os: 1.影兔双姐 2.小黑对魔忍 3.双子姐妹 看来小黑才是战犯(逃 03/29 15:32
47F:→ cor1os: 比较遗憾的就以前异典都会带新人物,这次就没了 03/29 15:33
48F:→ akitolin: 目前人物就固定这些了吧,总不可能还有人在幻梦境游荡那 03/29 15:48
49F:→ akitolin: 麽久现在才找到人 03/29 15:48
50F:→ akitolin: 外传加一些不影响剧情的新人 03/29 15:49
51F:→ akitolin: 剩下要加新人就只剩主线 03/29 15:49
52F:推 soranosakana: 母猪教是什麽 晚上会哭哭的那种吗 03/29 15:51
53F:→ cor1os: 夜里看到信用卡未出帐明细的确会哭哭 03/29 15:54
55F:推 qaz19wsx96: 笑死不合作比合作还好拿第一 03/29 17:15
56F:→ cor1os: 你合作还搭不仲二人组,四抽卡,四不像的阵容玩家不买单吧 03/29 17:26
57F:→ excercang: 要就全合作角,本家人物出皮就好,出人物不行 03/29 17:35
58F:→ excercang: 下周限??? 月初不是都普或合作吗 03/29 17:47
59F:推 yoyofish02: 其实也是看对手,今天明显没啥人出招 03/29 17:56
60F:→ akitolin: 下周没里程啊 03/29 18:02
61F:推 a36290830: 有点忘了当时猩猩普池第一的情况是什麽了,名次很吃外 03/29 20:04
62F:→ a36290830: 在条件 03/29 20:04
63F:推 RicFlair: 英杰&五车: 挑对手代表你嫩 03/29 20:13
64F:→ excercang: 说我家猩猩坏话....来PK 03/29 20:20
66F:→ soranosakana: 这个有比较好的解法吗 03/29 20:40
67F:→ excercang: 用N 升1-5 03/29 20:42
68F:→ excercang: 1-5只会吃小碎片,这个活动打N-1 2 3就一堆 03/29 20:42
69F:推 soranosakana: N角好像都升完了QQ 剩一堆R角 03/29 20:51
70F:→ excercang: 去主线打 03/29 20:51
71F:推 Sakamaki: 我是升1~3,一只N角6次,放回仓库可以再拿出来升 03/29 20:57
72F:→ skalt: 升完的把他收纳回仓库里,技能会重置成1级,再领出来重复用 03/29 20:57
73F:→ cor1os: N卡1~3吃8个一阶石板我觉得吃很快 03/29 21:33
74F:→ cor1os: 二阶石板多的话我宁愿R卡一次升9阶比较快 03/29 21:34
75F:→ cor1os: 当然一阶石板我是刷主线武器就一堆了 03/29 21:34
76F:→ cor1os: 特别是风跟火 03/29 21:34
77F:→ cor1os: R卡吃的比较平均也不会动到4阶大石板 03/29 21:35
78F:推 Alicputster: 好怀念的问题...几个月前我刚入坑的时候也是问这个XD 03/29 22:24
79F:→ Alicputster: 用N或R角去练 练完丢进仓库再拿出来 03/29 22:24
80F:→ Alicputster: 或者练会上场的SSR/SR 或会当辅助的角色的技3 03/29 22:25
81F:→ Alicputster: 根据当时的经验是 不要只用N角 你一定不够小颗的用 03/29 22:26
82F:→ Alicputster: 要适当根据手上的素材去调整改练R甚至其他的 03/29 22:26
83F:→ Alicputster: 然後素材来援就除了刷活动关N外 交换所活动的也要换 03/29 22:27
84F:→ Alicputster: 然後每日的钱商店 记得都要买那个曜日KEY 留着等到 03/29 22:27
85F:→ Alicputster: 素材关开4倍(体半&掉落加倍)用 每天丢KEY喝水刷素材 03/29 22:28
86F:→ Alicputster: 持续一段时间後就素材自由了(? 03/29 22:28
87F:→ Alicputster: 另外提一下 另一个月任练主动技的 也可以用N来练 03/29 22:29
88F:→ cor1os: 我不想把这粪game当作孤儿一样来农啊 ╰(‵皿′*)╯ 03/29 22:29
89F:→ Alicputster: N角的技1~2 吃5个R升技素材会刚好100% 03/29 22:29
90F:→ Alicputster: 没有孤儿这麽农啦真的XD 孤儿这几天我一直再农RAID.. 03/29 22:30
91F:→ excercang: 欢迎加入无视月任的一派 03/29 22:35
92F:→ excercang: 我自已玩孤儿是觉得孤儿比较烦燥的农,主要是组成太麻 03/29 22:36
93F:→ excercang: 烦了 03/29 22:36
94F:推 Alicputster: 组队麻烦 又要农RAID 常驻的RAID以外活动还一堆RAID 03/29 22:37
95F:→ gn00465971: 欸睡个觉起来居然洗了这麽长w 03/29 23:06
96F:推 soranosakana: 感谢各位回覆 好长一串w 都忘记放仓库再拿出来可以 03/29 23:44
97F:→ soranosakana: 重置等级了 03/29 23:44
98F:→ soranosakana: 月任可能新手期才会想解 因为缺突破水晶 现在大概 03/29 23:45
99F:→ soranosakana: 就是觉得游戏最好玩的时期 脱离新手可能就懒得农素 03/29 23:45
100F:→ soranosakana: 材了 03/29 23:45
101F:→ excercang: 之前有开个小帐玩,也不会想解这个,素材不足/水不足 03/29 23:55
102F:→ excercang: 弄不起 03/29 23:56
103F:→ excercang: 光是拿活动给的大晶,AP已经不太够了 03/29 23:58
104F:推 RicFlair: 正常挂活动通常都能解完 懒得解就别去管技能被动 那超烦 03/30 00:07
105F:推 RicFlair: ㄟ不对 我发现我这个月没解完 上个月也没 03/30 00:10
106F:→ RicFlair: 上上个月跟上上上个月在国外少登超多天 应该也是没解完 03/30 00:11
107F:→ RicFlair: 我这个月基本都有正常挂 活动分数都有打满 但差了一轮 03/30 00:12
108F:→ RicFlair: 奇怪捏 03/30 00:12
109F:→ jakkx: 正常挂通常是挂不完的… 03/30 00:14
110F:→ jakkx: 三轮的时候正常挂(都只挂最难)有时候都挂不完了,五轮正 03/30 00:15
111F:→ jakkx: 常挂绝对挂不完… 03/30 00:15
112F:推 RicFlair: 对喔改成五轮 我忘了 难怪刚看怎麽没解完 03/30 00:17
113F:→ excercang: 新手会卡的是技能升级20次还是15次那个 03/30 00:18
114F:→ RicFlair: 以前三轮 活动打满+每日的水冠火轮是每个月都有解完 03/30 00:18
115F:→ RicFlair: 还想说是不是现在不打水冠火轮的关系 03/30 00:20
116F:→ excercang: 老屁股也挂不完,除非刻意去挂N,不然H没技能强化材 03/30 00:20
117F:→ excercang: 还好我不烦脑解不解的完,因为没人物要突 03/30 00:22
118F:推 soranosakana: 上期的花花可以高突吗 03/30 01:02
119F:→ excercang: 个人是不推荐突他 03/30 01:04
120F:→ excercang: 菖蒲>小白>杏>花 03/30 01:09
121F:推 soranosakana: 看能力我还以为アヤメ是放sub欸 w 那还有普通池可 03/30 01:14
122F:→ soranosakana: 以高突的角色吗 03/30 01:14
123F:→ cor1os: 泳装花我都满突了 这根本不是问题 03/30 01:21
124F:→ cor1os: 用爱抽出来的就是要练满 03/30 01:21
125F:推 soranosakana: 一语惊醒梦中人 是我的爱不够让我迷惘 03/30 01:30
126F:→ excercang: 不看爱,水着花还有突的价值 03/30 01:59
127F:→ Alicputster: 当然要突满 她可是我入坑的契机耶! 03/30 02:00
128F:→ akitolin: 秃都秃哪次不秃了啦2ma22啦 03/30 08:58
129F:→ cor1os: Ali大也是母猪花教的吗 03/30 09:56
130F:→ cor1os: 突然想到阿花去孤儿出差也是合情合理,剧情上真的是孤儿 03/30 09:57
131F:→ cor1os: 一样孤儿院长大的达娜:......... 03/30 09:57
132F:→ excercang: 双子真的不行阿,第2天就掉出前3了 03/30 11:13
133F:→ cor1os: 想太多了 D1的人气本来都是"虚火" 03/30 12:05
134F:→ cor1os: 有一次第一就要偷笑了 03/30 12:05
135F:推 Sakamaki: D1都是冲一波的,主要看完寝就可以收了,只有少数几个活 03/30 12:49
136F:→ Sakamaki: 动可以霸占前三几天 03/30 12:49
137F:→ excercang: 希望冷门人物也有入周年或新年的一天 03/30 13:14
138F:推 jakkx: 我的花都突满呢。不过我只有六张 03/30 13:36
139F:→ skalt: 我只有无印花跟杖花,阿花超级不喜欢我 03/30 13:43
140F:→ cor1os: 除了新年花之外都有(默) 过时很久就不硬蒐集了 03/30 15:07
141F:→ cor1os: 不止红毛的花 连白毛的都有 03/30 15:07
142F:→ excercang: 我的绝缘体是鰤姐 03/30 15:18
143F:推 Alicputster: 上次那个泳装花整直击我的嗜好...虽然单论角色的话更 03/30 15:25
144F:→ Alicputster: 喜欢的是ジゼル或是フラウ 03/30 15:26
145F:→ cor1os: 1.花 2.色 3.614 2,3根本一样的东西(默) 03/30 15:29
146F:→ cor1os: 21年日币还很贵的时候我也有一阵子去硬保鰤(周年 浴衣) 03/30 15:30
147F:→ cor1os: 但这个前提是阿花没有浪费我太多钱 圣诞(保) 温泉(近保) 03/30 15:31
148F:→ cor1os: 白毛2.5(保)就很心累了 03/30 15:32
149F:→ cor1os: 相较孤儿我就算乱抽现在也还是有个孤儿保可用 03/30 15:33
150F:→ cor1os: 保底300的是深渊 是毒品 千万别碰 03/30 15:33
151F:→ excercang: 保底我是还好,但保底过程中一次红边都没出或是只有一 03/30 15:36
152F:→ excercang: 红的,碰个2次我就累了,转无课 03/30 15:37
153F:→ cor1os: 看到红的就想出,e大你也太有自信了 -.- 03/30 15:38
154F:→ excercang: 2%我接受,但0-1%不行 03/30 15:38
155F:→ cor1os: 我现在反而黄转红的时候容易出货 03/30 15:38
156F:→ excercang: 不不 歪没差,就连歪都不给歪才干 03/30 15:38
157F:→ cor1os: 红光什麽的 根本就是不存在 03/30 15:40
158F:→ akitolin: 抽对时间才是真的 03/30 15:40
159F:→ cor1os: dmm粪game有哪些2%这麽高 03/30 15:41
160F:推 jakkx: D1真的是连歪都不给歪的机率有够高… 03/30 15:47
161F:推 jakkx: 六张是含SR R就是了… 03/30 15:50
162F:→ cor1os: 阿花SR也才两张 R一张 可兑换SSR一张 03/30 15:55
163F:→ cor1os: 初始设计技能那个"防御力"我就觉得很好笑 完全不想点 03/30 15:55
164F:→ cor1os: 阿鬼的根性都比较好用 03/30 15:56
165F:→ cor1os: 对方的技能就一直疯狂打过来 防御一直都不好用 03/30 15:56
166F:→ excercang: 设计错误,导致防变的没什麽用 03/30 16:03
168F:→ cor1os: 还不快买起来存 03/30 21:07
169F:→ excercang: 还好,不像2年前0.3就好 03/30 21:15
170F:推 soranosakana: 轻课笑着哭 03/30 21:26
171F:→ gn00465971: 回归正常市场鸡翅 03/30 21:30
172F:→ excercang: 0.25前都OK的 03/30 22:38
174F:→ excercang: 这只就标准的活动角命,且上一次活动是一年前 03/31 19:14
175F:→ akitolin: 但是行事历没里程,推特没预告会是限池? 03/31 19:17
176F:推 RicFlair: 阿鬼眼镜啊还用问 03/31 19:18
178F:→ cor1os: 雷系一堆不人气活动角 委员长 614..... 03/31 19:25
179F:推 soranosakana: 活动角进化之前要先花晶晶突破吗 感觉有点浪费 03/31 20:52
180F:推 RicFlair: sr前两秃可以都用小魔晶 那个是最多到不知道干嘛的 03/31 21:08
181F:→ RicFlair: 大魔就千万别浪费在sr身上 03/31 21:09
182F:→ cor1os: 小魔晶是不值钱的垃圾 03/31 22:01
183F:推 soranosakana: 活动角要突满才能进化吗 03/31 22:23
184F:推 a36290830: 如果出个小魔换大魔的机制,哪怕20:1也会好的多 03/31 22:23
185F:推 a36290830: 应该是吧? 反正进化前也会拿满,我都先突满了... 03/31 22:26
186F:→ excercang: <--把垃圾用在SR上的 03/31 22:35
187F:→ cor1os: 原来工口本们是战队 -.- 03/31 23:13
188F:→ cor1os: 阿花-黑 石榴-绿 达芙捏-红 想花-蓝 爱花-白 03/31 23:13
189F:→ akitolin: 笑死,red闹双包www 03/31 23:14
190F:→ akitolin: 干,第三个red 03/31 23:17
191F:→ akitolin: 达芙捏真的满满的逊炮味 03/31 23:18
192F:→ Alicputster: 要突满才能升SR 不过这次是最後一部所以.. 03/31 23:27
193F:→ Alicputster: 要进化成SSR只能吃大魔晶了吧 03/31 23:27
194F:推 jakkx: 双花姐妹白眼很好笑 03/31 23:31
195F:→ excercang: 资源有限就不要突了 03/31 23:35
196F:推 soranosakana: 要怎麽知道家具剧情有没有色色 03/31 23:35
197F:→ cor1os: 忘了家具 不是有sample story? 03/31 23:36
198F:→ cor1os: V+七羽 老人臭家具(逃) 03/31 23:37
199F:推 Sakamaki: 要花15000的就是有寝的家具 03/31 23:57
200F:推 orc77117: 七...羽...家具,我感觉我被针对了,我还没存回三井阿 04/01 00:03
201F:→ cor1os: 副总你石头太多了 要三井还是去三井outlet比较快 -.- 04/01 00:15
202F:→ cor1os: 石头多我一位数看了就不爽╰(‵皿′*)╯把你拖入没石地狱 04/01 00:15
203F:推 soranosakana: 阿里程怎麽还没出.. 04/01 00:15
204F:→ cor1os: 没里程不就限池 04/01 00:16
205F:→ cor1os: 里程是搭配普池出的 不是换月啊 04/01 00:16
206F:推 soranosakana: 好坑ㄛ 那家具池期间有机会出吗 04/01 00:24
207F:推 a36290830: 笑完战队剧情戴尔缇娅的Boss感消失了,贝露菲大概也迟 04/01 01:04
208F:→ a36290830: 早的事......原书名字这样翻不知道对不对 04/01 01:04
209F:→ skalt: 没事,看到七羽家具还担心会不会七羽+拉兹的年寄组,毕竟最 04/01 08:10
210F:→ skalt: 近一直在玩这个梗,还好是配V,这个月的家具不用抽了 04/01 08:11
211F:→ akitolin: 想当年小黑也是人人喊打的恶役女干部啊XD 04/01 08:53
212F:→ excercang: 狐狸不是比圣代快OLD吗 04/01 10:09
213F:推 a36290830: 不好说吧XD 狐狸生前记得是平安时代的? 圣代到现在记 04/01 12:32
214F:→ a36290830: 得14届,粗算起来可能差不多? 04/01 12:32
215F:→ cor1os: 平安时代远多了 剩女14世纪(1301~1400) 平安794~1185 04/01 13:20
216F:→ gn00465971: 是说七羽原本是织田信长(1534) 04/01 13:39
217F:→ gn00465971: 年纪没破千呢... 相对来说只能算小妹妹(价值观崩坏 04/01 13:39
218F:→ gn00465971: 等 原来你们早上在聊四月笨蛋 这啥鬼wwww 04/01 13:53
219F:→ akitolin: ナコトレンジャ!!! 04/01 14:01
221F:→ soranosakana: 蓝色跟红色爱心的钥匙是要开什麽的 可以直接卖掉吗 04/01 23:24
222F:→ gn00465971: 红色复刻寝 蓝色去角色个人房那边点对应版本 04/01 23:26
223F:→ gn00465971: 用掉可以解锁寝1 没用掉之後会自动转100石 04/01 23:26
224F:→ gn00465971: 蓝色的啦 红色的就只能转一点钱 04/01 23:30
225F:→ gn00465971: 不过看寝也可以拿石 而且如果有抽到的话本来就能解锁 04/01 23:31
226F:→ gn00465971: 所以基本上都是先抽 没抽到再考虑要不要看寝 04/01 23:31
227F:→ gn00465971: 有看没看的差异其实不到100石 04/01 23:31
228F:→ soranosakana: 忘记这个钥匙是怎麽来的 所以是送寝来推销角色哦 04/01 23:47
229F:推 a36290830: 顺带一提复刻寝要去回想的その他那边去开,没开的话记 04/01 23:50
230F:→ a36290830: 得一段时间後会变ネモ币,最好是赶快开 04/01 23:50
231F:推 Sakamaki: 蓝色的钥匙不用会一直留着,不急的可以等异典池歪到钥匙 04/01 23:52
232F:→ Sakamaki: 的角色,就可以卖掉赚100石 04/01 23:53
233F:→ akitolin: 我相信我抽外传池的时候会歪出来所以我都卖掉换石 04/02 00:02
234F:推 soranosakana: 红色的都无法使用 その他点了都显示是期间外 啊不 04/02 00:35
235F:→ soranosakana: 就是过期所以才要用钥匙开哦w 04/02 00:35
236F:→ gn00465971: 复刻寝不是过去的寝室复刻的意思喔 04/02 00:38
237F:→ gn00465971: 是活动复刻的时候会顺便追加一个新寝室要用那钥匙开 04/02 00:38
238F:→ gn00465971: 打"复刻活动"时给的"新奖励" 04/02 00:38
239F:推 soranosakana: 好搞刚 所以要等有复刻活动才能用.. 04/02 01:11
240F:→ gn00465971: 每次复刻给的都不同钥匙 照理说你手上够就要能开 04/02 02:49
241F:→ gn00465971: 假如真的期间外你根本不该看得到钥匙 会换钱 04/02 02:50
242F:→ gn00465971: 你点了显示期间外应该是因为点到非对应的 04/02 02:51
243F:→ gn00465971: 这个时间点的话 你从最下面的芳乃往上点点看 04/02 02:51
244F:→ gn00465971: 照理说应该是芳乃啦 不是的话至少也是比较接近的 04/02 02:51
245F:推 soranosakana: 哦哦原来不是随便一个都能开 是芳乃的没错 看完之 04/02 03:00
246F:→ soranosakana: 後的多出来的2把自动卖掉了 04/02 03:00
248F:→ gn00465971: 共通要用这个吧 好像 或许 可能 04/02 03:22
249F:→ gn00465971: 每次都有开所以现在没有复刻寝给我测试 04/02 03:23
250F:→ cor1os: 楼上那把没用 04/02 10:59
251F:→ akitolin: 这个钥匙是开活动剧情的 04/02 11:05
253F:→ akitolin: 嗯嗯嗯,到底是普是限??? 04/03 20:25
254F:推 jakkx: 楼上是觉得蓝姐不可能普,爪不可能是限吗- - 04/03 20:32
255F:→ akitolin: 没错,鰤姐限角格,奶妹普角格 04/03 21:17
256F:→ cor1os: 大奶rin已经确定活动角了,所以一定是没SD的雷水当限定SSR 04/03 21:30
257F:→ cor1os: 不是想花就是派特吧 04/03 21:30
258F:→ cor1os: 水没人材,其实没SD卡的只有想花跟艾莉卡 04/03 21:31
260F:推 a36290830: 刚发现官方周年问卷已经进不去了,本想最後提醒... 04/03 21:35
261F:→ gn00465971: 啊淦 04/03 21:40
262F:→ cor1os: 想花跟鰤 穿制服啊 好像股间有些兴奋了 04/03 21:41
263F:→ akitolin: 糟糕,周年前来这个怎麽忍得住啊 04/03 21:49
264F:→ cor1os: 新角出场&第一次出限角都有人气角carry啊 04/03 21:49
265F:→ cor1os: 爱花出场→搭母猪花 第一次限 搭色剑 小黑特咩skin 04/03 21:50
266F:→ cor1os: 石榴出场→搭小黑 第一次限→搭母猪花 04/03 21:50
267F:→ cor1os: 想花出场→搭小白 第一次限→搭鰤 04/03 21:50
268F:→ skalt: 忍不住的话周年就会死,还是得忍(′‧ω‧`) 04/03 22:07
269F:→ gn00465971: 我也很犹豫要不要在维修前冲这档... 04/03 22:53
270F:→ gn00465971: 但是周年 04/03 22:53
271F:推 Sakamaki: 後段角就比较不会有这种待遇了,阿鬼眼镜要谁来带才会 04/03 22:53
272F:→ Sakamaki: 第一呢? 04/03 22:53
273F:→ gn00465971: 阿鬼眼镜就 呃 零妈? 04/03 23:08
274F:→ excercang: 蓝姐是该给一只普,初始人物中他是唯一没追加普的 04/03 23:17
275F:→ excercang: 阿花还有一只杖花是普 04/03 23:18
276F:推 RicFlair: 直接出4限就好啦 花+鰤+艾+阿鬼&眼镜 + 咩皮+白皮 04/03 23:19
277F:→ RicFlair: 这还带不起来就准备岛一岛 04/03 23:19
278F:→ excercang: 快出双人阿 04/03 23:20
279F:→ cor1os: 母猪以前人气没比鰤高啊 婚纱活动还去当活动角QQ 04/03 23:23
280F:→ cor1os: 其实色妹跟她姐一样只有一张普SSR 04/03 23:25
281F:→ cor1os: 20~21年时太常当廉价活动SR,没人发现她也没普SSR 04/03 23:26
282F:→ cor1os: 不像614出场就两张普SSR,人气没救後才变活动角 04/03 23:26
283F:→ excercang: 614只能靠他婆救 04/03 23:32
284F:→ cor1os: 还有塔芭莎跟爱花skin 04/04 16:03
285F:推 RicFlair: 给他~~逼~~~~姆 dmg100x3 04/04 16:14
286F:→ taruru: 震 04/04 16:19
287F:推 bny: 怒 04/04 16:21
288F:→ akitolin: 震震震震 04/04 16:23
289F:推 lim16: 竟然有皮 04/04 16:29
291F:→ akitolin: 常火 04/04 16:36
292F:→ akitolin: 是说爱花是不是没有煞车这种东西,他的车速也太快了吧 04/04 16:36
293F:→ cor1os: 爱花根本流氓 04/04 16:40
294F:→ akitolin: 今天比较早换串 04/04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