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putster (Alic)
看板DMM_GAMES
标题Re: [情报][MNSG] 戦神撃灭武闘祭/新系统 战神burst
时间Mon Mar 27 19:43:02 2023
◆关於新系统 战神burst (目前只有新限角有burst可用)
>
https://i.imgur.com/zxQiWc7.jpg
有burst的战神召唤中时,战斗中右边会有大大的burst按钮
根据不同的burst,达成特定combo数时才可以使用
根据不同的burst,达成特定combo时burst的等级会变化
burst lv影响burst的强度
在同一场战斗中只能使用burst一次(不确定是全战神共用还是个别战神分开算)
助拳人战神如果有burst技则一样可以用
FullAuto设定新增对於发动burst的条件的设定
>
https://i.imgur.com/CujhCAe.jpg
本次新限角的burst skill: combo数25、50、100、150、200时burst lv变化
发动编成中的光属性战神的「参战时技能」
根据burst lv提高伤害和发动的战神数量
(参战时的技能:战神每回合会放的技能
不是叫出战神瞬间的战神技能)
◆第25回戦神撃灭『武闘祭』 ~3/31 22:59
本次武斗祭导入新的排行方式:リーグ制(联赛制?)
https://i.imgur.com/Nf8YEU9.jpg
https://i.imgur.com/SwfPkIJ.jpg
> 一天三次本战,有练习战
> 比的分数是最高分而非总分
> 根据获得的分数顺位决定你的排行分区在哪,最终上位区间的称号会有动画
> 分区为SSS~F,每个区间的人数不同
> 根据你
每天所在的区间发放每日报酬。根据最终区间给予最终报酬
(两种报酬都有石,所以记得每天都要打)
(跟换日一样都是日本时间0点时判断每日报酬拿多少)
(战斗後的分数确认是看完成战斗的时间,所以不要压线打)
(每日报酬的领取时机为进入活动首页,并且如果有错过的每日报酬会一次给你)
> 每天往上开放一种难度,每个难度都有自己设定的伤害上限和回合数
(所以理论上难度越高可以打出的分数越高)
>
下个月(4月)的武斗祭为普通版
> 新武器系列: 黑骑士武器
只能从黑骑士武器抽券抽出来,此抽池的内容物与通常的武器抽不同
券有分普通、30%、50%、100%确定券
本次BOSS属性为暗
可召唤的战神数为3(各难度应该都一样)
武器抽一样有对应属性UP和SSR2倍(因为是暗BOSS所以是光武UP+SSR2倍)
◆抽抽
5%大暗锅池
https://i.imgur.com/NlaTq5G.jpg
新
限定外传抽抽
(战神)【六道】テンカイ
https://i.imgur.com/4YqGSyi.jpg
----
关於六道设定:
https://i.imgur.com/C4rkbqH.jpg
https://i.imgur.com/0NCc498.jpg
其他有缺再麻烦版友指正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80.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9917384.A.94A.html
※ 编辑: Alicputster (61.230.180.68 台湾), 03/27/2023 19:44:28
※ 编辑: Alicputster (61.230.180.68 台湾), 03/27/2023 19:45:53
2F:→ TachibanaMik: 原来是单up还敢0.6%阿 不过我连撞这资格都没.. 03/27 20:28
3F:→ Alicputster: 没够200抽不想跳下去... 03/27 20:29
4F:推 tids: 休闲舒适圈 C rank 03/27 22:11
5F:推 jakkx: 三只能升90的光物加情人撒旦不知道能不能500w... 03/27 22:19
6F:→ jakkx: 1460…大概也是C…没点到练习- - 03/27 22:20
7F:推 dephille: 惨...我没办法点对手... 03/27 22:20
8F:→ gaha: 就是像大联盟(大リーグ)一样分阶吧。 03/27 22:21
9F:推 dephille: 有够北七...皇帝完全废掉了 03/27 22:23
10F:→ gaha: 结果还是到井…不爽来把白金券抽一抽… 03/27 22:23
11F:推 jakkx: 没石…20抽就算了… 03/27 22:24
12F:→ gaha: 和天界冲??为什麽啊?? 03/27 22:24
13F:推 dephille: 就...有bug没办法点boss 03/27 22:26
14F:→ dephille: 皇帝因为武器目标预设是自己所以没办法点在她身上 03/27 22:26
15F:→ gaha: 还好我不是拚分数的大佬(吓死) 03/27 22:28
16F:→ gaha: 白金券抽还挺爽的,一直叮叮叮XD 03/27 22:29
17F:推 tids: 闇回廊还是new 的我只能靠火队去打 03/27 22:30
18F:→ gaha: 其实回廊肯手动换队伍的话真的不难,队中有掺SR都可以过。 03/27 22:39
19F:→ gaha: 订正:每一WAVE手动换队伍,不是要手动打。 03/27 22:40
20F:→ gaha: 啊…回廊是凑一队那个,这个自从上限调到20万後简单不少。 03/27 22:44
21F:→ gaha: 不像以前不带解暗闇的方法就会很难打。 03/27 22:44
22F:推 tids: 刚整理光魔队 问一下嫁贞值得五突吗? 03/27 22:58
23F:→ gaha: 嫁贞很常看到分数顶尖的大佬用耶。 03/27 23:03
24F:推 dephille: 光铳基本上一定会上贞德的 03/27 23:07
25F:推 tids: 将五位光魔突一突金片只剩下两位数了 03/27 23:08
26F:推 tids: 可惜我不是光铳 只是将光+matk 的凑一凑 03/27 23:11
27F:推 tids: 天界缺素材不能五突 03/27 23:13
28F:→ TachibanaMik: 怎麽打得 我只能打两百多万....光还我主力.. 03/27 23:18
29F:→ TachibanaMik: 喔 四百万= = 03/27 23:19
30F:→ gaha: NORMAL??我是觉得重点在加BS伤,所以BS越多段越多次越好。 03/27 23:21
31F:→ TachibanaMik: hard , normal我只能打200.. 03/27 23:24
32F:→ gaha: 我是皇帝装终末笛铳,T2就可以放BS让其他人可以T3用BS, 03/27 23:30
33F:→ gaha: 然後再用登场加气的战神来让T5可以再一次BS。 03/27 23:30
36F:推 dephille: 可是你皇帝有办法点攻击吗? 03/28 00:09
37F:→ Alicputster: 光物打N6xx万 只有A...很难想像上面是啥鬼神XD 03/28 00:22
39F:→ Alicputster: 然後 同组合换打H只有96X万..但没别的光物角可换了XD 03/28 00:28
40F:→ Alicputster: 光魔也不齐..看来得再找看看宝具队单体有没有得玩.. 03/28 00:29
42F:→ Alicputster: X你营运还我素材啦!! 惨QQ 03/28 00:39
43F:→ TachibanaMik: 不会放是三小.. 03/28 00:40
44F:→ gaha: 这把是暗,要其他光属武器用完了才会放吧?? 03/28 00:47
45F:推 jakkx: 就手动打吧- - 03/28 00:47
46F:→ nekomimi: 那把不会打伤害 所以和属性没关系 03/28 00:51
47F:→ nekomimi: 不能放应该是身上已经有攻击buff的关系 03/28 00:51
48F:→ Alicputster: 不是 是真的不会放 我用没开专武的角色去试过了 03/28 00:54
50F:→ Alicputster: 然後只会普攻XDDD 真不知道该笑还是 03/28 00:56
51F:→ Alicputster: 这把是辅助 无伤害 但是是单体目标又只能放自己 03/28 00:57
52F:→ Alicputster: 大概是这样所以AUTO的AI就死了吧(苦笑) 03/28 00:57
53F:→ Alicputster: 好 改一下武器变成103X万了...S区明天晚上看会掉到哪 03/28 00:58
54F:推 dephille: 不能指定boss的bug有点严重啊... 03/28 01:01
55F:→ dephille: 中间要是水琴次数补满会变成只能用水琴了 03/28 01:01
56F:推 mcpsmcps: boss的位子很低 在左边手的那个地方 03/28 01:05
57F:→ gaha: 我1085万,不过应该是极限了…再来就是得手动才上得去了。 03/28 01:07
58F:→ nekomimi: 问下你测的时候战神有拔吗 03/28 01:09
59F:推 jakkx: 光枪手动就八百多…… 03/28 01:40
61F:→ TachibanaMik: 不用吧...取最高不是算累计 03/28 01:58
62F:→ TachibanaMik: 哇哇www 198抽出了第一个SSR, 初始SSR 笑死我了 03/28 01:59
63F:→ TachibanaMik: 好感动喔 03/28 01:59
64F:→ TachibanaMik: 原来 这池是会出SSR的 03/28 02:01
65F:→ TachibanaMik: 突然想到 0.6%还输隔壁档案.. 03/28 02:03
66F:→ dephille: 都课到这样了怎麽不直接抽130有偿就好XD 03/28 08:41
67F:→ gaha: 130有偿抽是37000円耶! 03/28 09:00
68F:→ gaha: 我有偿石只能勉强到50抽拿突破包,剩的80抽是用无偿石补井的 03/28 09:00
69F:→ gaha: 想想之前隔壁花骑一年出一次2万女都常常被揶揄,雾车出个27K 03/28 09:05
70F:→ gaha: 女人就被干到死,这边全有偿好像没什麽(汗) 03/28 09:05
71F:推 dephille: 因为他无偿抽也是跟原本一样没限制你只能抽有偿啊 03/28 09:07
72F:→ dephille: 井不是要2000吗? 03/28 09:09
73F:→ gaha: 啊,无偿抽是补了150才对,抽到脑袋混乱了... 03/28 09:12
74F:→ gaha: 因为我一开始也在想130抽好像没什麽(汗) 之前都玩过100抽了 03/28 09:14
75F:→ TachibanaMik: 有偿130比混着抽200贵得多啊 03/28 09:49
76F:→ TachibanaMik: 课那几包要凑130也超难 变成要去课远低於1.5倍的 03/28 09:51
77F:→ TachibanaMik: 我课了5000+1000+3000+5000 已经没包了 03/28 10:02
78F:→ TachibanaMik: 後面两包是normal hard跳出来的 03/28 10:03
79F:→ TachibanaMik: 0 03/28 10:03
80F:→ TachibanaMik: 最後有偿是90 03/28 10:12
81F:→ gaha: 还好上次有加3000*4,刚好够50抽,那包突破素材还蛮想要的。 03/28 10:19
82F:→ gaha: 不过,有一就有五,後面五道就抽一次随缘了。 03/28 10:21
83F:→ TachibanaMik: 看运气吧...我昨天梭下去是因为另外一个欧了 03/28 10:23
84F:→ TachibanaMik: 就摸摸鼻子认了 03/28 10:23
85F:→ TachibanaMik: 这怪怪的 因为我要是难得欧的时候通常会一起欧 03/28 10:25
86F:→ gaha: 是说下一个是修罗道吧,能力应该一样,祈祷外型不要正中死穴 03/28 10:25
87F:→ TachibanaMik: 都是这狗屎优佛莉雅..( 03/28 10:28
88F:→ TachibanaMik: 算了 那个红毛寝室还不错 03/28 10:30
89F:→ gaha: 倍率问题吧,像白金券就叮叮乱响,天道这边是连小中途岛都很 03/28 10:48
90F:→ gaha: 少出来... 03/28 10:48
91F:→ gaha: 再来又得存突破素材了,斗技场终突的"伤害上限+20000"看起来 03/28 10:51
92F:→ gaha: 好吸引人,可惜只给召唤一次。 03/28 10:51
93F:→ TachibanaMik: 才第二啊.....( .. 03/28 11:52
94F:推 dephille: 我感觉孤儿名次其实主要看包而不是池XD 03/28 11:52
95F:→ TachibanaMik: 上一只外传我记得随便就第一了 03/28 11:55
96F:→ jakkx: 0.6,手骨不够粗的就会停下来惦惦自己的斤两… 03/28 12:03
97F:推 tids: 上一只….啊那个没本番的女人 03/28 14:29
98F:→ tids: 不意外啦 看到那两球就值第一了 03/28 14:30
99F:推 dephille: 辉夜那池还同时开了两个2.5倍包加上限定复刻啊 03/28 15:02
100F:推 dephille: 虽然人家一出就空降第三名猛的 03/28 15:13
101F:→ TachibanaMik: 对 没2.5很干 03/28 15:21
102F:→ gaha: 和北半球*2相比,莫雷克的帐篷比较吸引我! 03/28 15:21
103F:→ TachibanaMik: 光魔的话 战神要选哪只终途比较适合? 只够一只 03/28 15:23
104F:→ gaha: 斗技场虽然是物理系,可是4T伤害上限+20000,还不限BS也不分 03/28 16:08
105F:→ gaha: 属性,丢什麽队都可以用,感觉超级划算的。 03/28 16:08
106F:推 dephille: 斗技场4T我觉得还是太少惹 03/28 16:13
107F:→ dephille: 15回那种感觉会不够用 03/28 16:14
108F:推 dephille: 天道不确定4跟5差多少 03/28 16:16
109F:→ dephille: 有吉普莉尔的话感觉是最安定的选择w 03/28 16:17
110F:→ gaha: 刚刚才发现天界被动和召唤都有加上限,而且是%数的!但是就 03/28 16:30
111F:→ gaha: 只有光属能用,斗技场则是不分种类和属性都有用。 03/28 16:30
112F:推 dephille: combo对不到有上限你也不一定打得到啊xd 03/28 16:34
113F:→ gaha: 看了一下吉普莉尔没比天界强吧?天界上限和光伤不输,而且是 03/28 16:36
114F:→ gaha: 物理魔法通用,吉普唯一胜的是召唤回数多一。 03/28 16:36
115F:→ Alicputster: @nekomimi 有战神 但测试对象是主线王 要打好几T那种 03/28 16:37
116F:推 dephille: 因为一个是4变5一个是3变6 03/28 16:37
117F:→ Alicputster: 召唤多1次 但是第2次是要从头算combo阿xd 03/28 16:37
118F:→ dephille: 如果这是第一个战神我觉得能覆盖多3回还是很重要 03/28 16:38
119F:→ gaha: 天界召唤时是光属伤害+25%*4T,吉普是10%*6,天界胜。被动天 03/28 16:46
120F:→ gaha: 界则是10%和伤害上限5%,也比吉普的4%+技伤10%多。 03/28 16:46
121F:→ nekomimi: @Alicputster 我是想确认是不是战神的出场/每回合释放 03/28 17:29
122F:→ nekomimi: 技能有+ATK或MATK没注意到而已 03/28 17:29
123F:→ nekomimi: 因为我把那bug资讯转到群组内时有人好奇这点(逃 03/28 17:31
124F:推 jakkx: 伊甸。异常全解加第一只2回召唤很方便。 03/28 17:43
125F:→ jakkx: RAID 加只女仆 援军再一只2回合的就满。不过如果是要冲这 03/28 17:45
126F:→ jakkx: 次的击灭伤害的话那没有选择吧… 03/28 17:45
127F:→ Alicputster: @nekomimi 昨天测的时候战神是用中途岛(原版的) 03/28 17:46
128F:→ Alicputster: 我是直接用fullauto测啦 想说就是要让他自动放这样 03/28 17:47
129F:→ Alicputster: 看有没有人也有这把武器能不能也试一下XD 应该不用练 03/28 17:47
130F:→ Alicputster: 直接试 会放不会放应该跟武器有没有练没关系..? 03/28 17:47
131F:推 dephille: 单体强度一定是天界强,问题是她多一回合有没有比吉普多 03/28 18:15
132F:→ dephille: 3回有价值 03/28 18:15
▼対応内容
-----
◆発生していた不具合
【01】ギルドページのランク表记が一律「Dランク」と表记されている现象
【02】イベント「戦神撃灭武闘祭」ボスエネミーのターゲットマーカー位置が操作し辛
い配置となっている现象
【03】アプリ版にて限定外伝の书「天界道の试练」ストーリー3,4が再生できない现象
◆补填対応
【01】イベント「戦神撃灭武闘祭」の最大挑戦回数を6回とする対応
武斗祭的本战最大次数变6次了,今日可用次数也直接+3
武斗祭王很难点的问题修正
然後看来是太多人去问官方关於战神burst的问题...所以登入後官方特别出两张图
https://i.imgur.com/HJgOipu.jpg
最後29号维修後开放新的上限突破角
https://i.imgur.com/0Ck2qyv.jpg
※ 编辑: Alicputster (61.230.180.68 台湾), 03/28/2023 19:09:02
133F:推 jakkx: 没问题,反正都没有。 03/28 19:10
134F:→ nekomimi: 天界多一回合还能多一回合叠combo放burst 03/28 20:32
135F:→ nekomimi: 再来是不确定没5突的话同阶段的burst伤害会不会变低 03/28 20:32
136F:→ nekomimi: 然後上面的选择题我会无脑选天界就是 一个60分升到90分 03/28 20:39
137F:→ nekomimi: 一个80分升到95分 就算前者成长幅度较大还是会选後者吧 03/28 20:39
138F:推 tids: 勉强上A组 已经没资源可以强化了 03/28 20:45
139F:→ nekomimi: 虽然最理想是先升天界打今天分数,然後狂舔raid升吉普 03/28 20:48
140F:推 dephille: 话说友召天界的话Burst会怎麽算(?) 03/28 20:59
141F:推 dephille: 如果已经一堆终突一定无脑天界,可是一个都没有的时候我 03/28 21:01
142F:→ dephille: 觉得要想一下XD 03/28 21:01
143F:→ dephille: 只考虑这两天的话倒是天界就够,5+3+3应该到最後一天才 03/28 21:02
144F:→ dephille: 会开始不够吧(?) 03/28 21:02
146F:→ nekomimi: 至少到最後一天回合明显不够前还有一天多的时间能农(? 03/28 21:16
147F:→ TachibanaMik: 420->570 03/28 21:18
148F:→ TachibanaMik: rank没变 笑死 武器再看看 很多外传都没搞 03/28 21:19
149F:推 tids: 要开始为大小珠烦恼了 03/28 21:19
150F:推 dephille: 珠现在挺难农的,没人要开raid(但是有人开很容易满XD) 03/28 21:25
151F:→ TachibanaMik: 4 .. 03/28 21:25
152F:→ nekomimi: raid倒是还好 这几天光+紧急raid基本上都有人在开 03/28 21:31
153F:→ TachibanaMik: 对 紧急变多 03/28 21:34
154F:推 jakkx: 12123…85XW…极限了- -。BS次数上限大概就这样- - 03/28 21:35
155F:→ jakkx: 大家都卯起来突天界吗- - 03/28 21:35
156F:推 tids: 有天界当然突好突満 03/28 21:58
157F:→ TachibanaMik: 干夸张欸 打平常raid战斗力强好多 03/28 22:08
158F:→ TachibanaMik: 这一井没白花 03/28 22:08
159F:→ TachibanaMik: 天界我挂好友了 03/28 22:10
160F:推 dephille: auto记得设满爆开B技(?) 03/28 22:20
161F:→ TachibanaMik: 欸欸 没设 03/28 22:23
162F:→ TachibanaMik: 怎麽设@@ 03/28 22:29
163F:→ TachibanaMik: 欧 原来不是战斗中设定.. 03/28 22:31
164F:→ gaha: 我一直以为BURST要手动才能发动(汗 03/28 22:32
165F:→ gaha: 天界有一个缺点,你光战神要够多而且得突满。 03/28 22:35
166F:→ TachibanaMik: 要弄一弄暗队了 打光素材 03/28 22:36
167F:→ TachibanaMik: 那个异界boss开顿好烦 AI都往非本体打= = 03/28 22:38
168F:→ gaha: 我之前也有这个问题,不过後来板友有说明是因为用的武器是短 03/28 22:42
169F:→ gaha: 程的,换成长程武器就会优先往本体打了。 03/28 22:43
170F:→ gaha: 每天一次机会而已,当然能把握就把握。 03/28 22:45
171F:→ gaha: 记得要挑DROP2倍的关卡打喔。 03/28 22:46
172F:→ nekomimi: 光战神至少有2只免费的 1只女仆 只要烦恼剩下1只就好 03/28 22:58
173F:推 jakkx: 光真的什麽都多… 03/28 23:02
174F:→ gaha: 我光物还没成型,虽然硬要凑一队光武具出来是没问题。 03/28 23:04
176F:→ gaha: 打了一场,目前是SS级41位,明天不知道会掉多少XD 03/28 23:26
177F:→ gaha: 不过…为什麽本战挑战次数变6??记得前两天都有打完啊。 03/28 23:27
178F:→ tids: 笑 昨天8回只有一千万 03/28 23:29
179F:→ tids: 今日多两回合却去到千九万 03/28 23:29
180F:→ gaha: 我昨天也是一千万,今天多两回突然变二千万了… 03/28 23:30
181F:推 mcpsmcps: 伤害上限 03/28 23:36
182F:→ mcpsmcps: 难度变高 伤害上限也会给比较高 03/28 23:36
183F:推 tids: 昨天修正+3次 03/28 23:37
184F:推 tids: 这样+上限更重要了 03/28 23:39
185F:→ gaha: 今天20万,记得昨天就20万了。 03/28 23:49
186F:→ gaha: 不过大概是我印象错误,昨天没看过90万的数字。 03/28 23:49
187F:推 jakkx: 昨天基本10万 03/28 23:49
188F:→ jakkx: 今天BS上限加多少?10万? 03/28 23:50
189F:推 mcpsmcps: 五万 03/28 23:50
190F:→ mcpsmcps: 不知道hell开多少 现在最高是ult那个一下可以四十 03/28 23:51
191F:推 jakkx: 哦…这样上限的差距愈慢慢减少… 03/28 23:53
192F:→ jakkx: 不过後面不知道会不会增加就是了…又手贱丢了20抽……QQ 03/28 23:54
193F:→ gaha: 其实可以看自己哪属性最强再来考虑,因为六道一定都会出完的 03/29 00:00
194F:→ gaha: 而加上限对不够强的队伍来说是没有用处的。考虑这点的话或许 03/29 00:00
195F:→ gaha: 等日後想要的属性再来井应该比较好。 03/29 00:01
196F:推 jakkx: 本来就没想井的我就没差惹,全凭心情运气- - 03/29 00:01
197F:→ nekomimi: 我觉得对不够强的队伍用处也不小就是 让你半残队伍也能 03/29 00:09
198F:→ nekomimi: 轻松摸上限;不过得看营运会多久出一只六道 03/29 00:09
199F:→ gaha: ??板友不是都奶子派的??可是天界是稀有价值耶XD 03/29 00:09
200F:→ jakkx: 我是有就60分,剩的人设看怎麽叠上去 03/29 00:11
201F:→ mcpsmcps: 奶太小 完全没有想抽的感觉 pass 03/29 00:12
202F:→ nekomimi: 我一直都是小奶派的 03/29 00:24
203F:→ TachibanaMik: 我通吃派的 但通常是奶子 03/29 00:32
204F:→ TachibanaMik: 还是找不到那个设定的地方 边队只要有那红图就是开? 03/29 00:39
205F:→ gaha: 在主页由上→设定→战斗设定→AUTO时BURST设定。有分无、FUL 03/29 00:42
206F:→ gaha: L COMBO和召唤最终回合三种。 03/29 00:42
207F:→ TachibanaMik: 3q 我看一下 03/29 00:44
208F:→ TachibanaMik: ok了 thx 03/29 00:47
209F:→ cor1os: 奶子 奶子 奶子 03/29 01:42
210F:推 tids: 残念 残念 残念 03/29 01:58
211F:→ TachibanaMik: 任务怪怪的欸...有一个extra生存12T 03/29 02:09
212F:→ TachibanaMik: 但我打10T全存活直接结束了....三小 03/29 02:09
213F:→ TachibanaMik: 然後看活动页 extra上面写10T 03/29 02:10
216F:→ TachibanaMik: hell明天才开 就不要hell是12T (任务写15T 03/29 02:13
217F:推 TachibanaMik: 万年老二.jpg 03/29 11:53
218F:→ cor1os: 你孤这两个两次第1了 让我这个D1粪game玩家有一次好吗 03/29 13:57
219F:→ cor1os: 这个月 03/29 13:57
220F:→ TachibanaMik: 说笑的啦 因为连二天第二ww 03/29 14:05
221F:→ Alicputster: 大小奶只要是美少女就都是好奶! 03/29 15:41
222F:→ Alicputster: EX12T生存的成就是BUG 已经修好了 03/29 15:43
223F:→ gaha: 最近金武器碎片是不是有给比较多?以前都只能省着让常用武器 03/29 16:00
224F:→ gaha: +3,但这星期用得比较豪迈。 03/29 16:00
225F:推 tids: 上一个活动打多个零 03/29 16:10
227F:→ TachibanaMik: 这是超大老吧... 03/29 16:42
228F:→ gaha: 打仙界很爽的。要是打满40回,我都打得到5、6千万了。 03/29 16:58
229F:推 dephille: 仙界大战的大佬标准不是要单挑打完吗(?) 03/29 17:17
230F:→ gaha: 所以我只是微生物不是大佬啊 03/29 19:12
231F:推 xian: 从C被踹到D层了 XD 03/29 20:00
232F:→ Alicputster: 给我几千个接关道具我也能单挑! 03/29 20:25
234F:→ Alicputster: 2261万分 A区101位...看来怎样都进不去S了 03/29 22:38
235F:→ gaha: 我有破百过,不过还是只有A…… 03/29 22:41
236F:→ gaha: 刚刚想重编一下闇属,结果发现没啥人可用…不像光是没啥位置 03/29 22:42
237F:→ gaha: 可塞人XD 所以就查了一下自己各属性孤儿数量。 03/29 22:43
238F:→ gaha: 火:22,水:20,风:24,雷:20,光:24,闇:22。 03/29 22:45
239F:→ gaha: 其实还蛮平均的,为什麽会感觉闇没什麽人可派呢……(沉思) 03/29 22:46
240F:推 jakkx: 我有打破百过啊。不过只有B 03/29 22:59
241F:→ jakkx: 啊,记错了- - 03/29 23:00
242F:→ jakkx: 最高好像6 7十万… 03/29 23:00
243F:→ gaha: 其实次元战争(天)下去,稳定115万XD 03/29 23:05
244F:→ gaha: 拿仙界大战确认过了,好友拉天的话可以来第二发BURST。 03/29 23:19
245F:推 dephille: 我之前纯闇队打伊甸只打不到一半,一怒之下换宝具队结果 03/29 23:34
246F:→ dephille: 就差不多可以一刀了XD 03/29 23:34
249F:→ drefly: 请问我那个五万战力的任务一直解不掉是有哪里没注意到吗? 03/30 00:32
250F:→ drefly: 谢谢 03/30 00:32
251F:→ gaha: 没注意到要怎麽解…有没有用这队出战过?? 03/30 00:45
252F:推 jakkx: 就…总和战力五万以上……你现在战力多少? 03/30 00:45
253F:→ jakkx: 有了- -第二张图就是- - 03/30 00:46
254F:推 tids: 左二就角色升等 升武器 03/30 00:46
255F:→ Alicputster: BUG 你改用自动编成试试看 03/30 00:49
256F:→ Alicputster: 不要指定属性的自动编成试试 03/30 00:50
257F:→ gaha: 从来没注意过自己队伍的战力,看了一下目前的队伍,闇队也太 03/30 00:53
258F:→ gaha: 惨了,比活动用的加成队战力还低…… 03/30 00:53
259F:推 tids: 可能是不含武器过五万 03/30 00:57
261F:→ TachibanaMik: 想问一下零式那个终突的觉悟1T是啥意思? 03/30 01:11
262F:→ TachibanaMik: 在找暗系终突成员 只点了一只早期黑兔 03/30 01:23
264F:→ Alicputster: 觉悟就根性吧 会死的时候变HP1 03/30 01:59
265F:推 dephille: 我有点怕黑骑士抽会有加倍XD 03/30 02:28
266F:推 dephille: 黑铳的光属30%会跟武斗拳的30%冲到吗? 03/30 02:33
267F:→ TachibanaMik: 那点券能抽到SSR的人我觉得比抽到0.6%天界还屌 03/30 03:08
268F:→ Alicputster: 一如往常 不能叠XD 属於同一种BUFF 03/30 04:02
269F:→ Alicputster: 2个都是30% 都是3T 看起来是互盖 03/30 04:02
270F:推 dephille: 看来魔队可以换掉斗技拳了...虽然斗技有补血 03/30 04:24
271F:→ nekomimi: 我黑骑士抽打算屯着等以後出剑或宝具看长怎样 03/30 04:58
272F:推 dephille: 莫名其妙第一了XD 03/30 12:43
273F:→ twodahsk: 是不是因为复刻啊?那个战神好像挺劲的 03/30 13:27
274F:→ TachibanaMik: D1:我的石头... 03/30 13:36
276F:推 dephille: 复活节还是限吗w 03/30 15:09
277F:→ cor1os: 先看奶子的运用再抽 03/30 15:14
278F:推 tids: 节庆都是限 03/30 15:16
279F:→ tids: 10号後童话第二部 03/30 15:18
280F:→ TachibanaMik: kms化 03/30 15:21
281F:→ Alicputster: 留石给下一个六道实在(X) 我猜是两个月一只 配合这种 03/30 15:27
282F:→ Alicputster: 新的武斗祭 03/30 15:27
284F:推 tids: 扁~ 03/30 16:31
285F:→ cor1os: paaaaaaaaaaaaaaaas 03/30 17:04
287F:→ TachibanaMik: 干被我揉大了啊 03/30 17:04
288F:推 dephille: 大奶而且雷枪,该抽了吧 03/30 17:05
289F:→ TachibanaMik: 全乾了 才刚井天界 没2.5or3倍只能pass 03/30 17:09
290F:→ cor1os: 海拉是不是加太多了 03/30 17:21
291F:→ Alicputster: 这加料了吧XDDD 03/30 17:23
292F:→ gaha: 是说连几限了? 03/30 17:58
293F:→ gaha: 童话第二部也是限池吧?XD 03/30 17:59
294F:→ TachibanaMik: 童话2肯定也是限定 03/30 18:00
296F:→ TachibanaMik: ...这波不输周年多少吧... 03/30 18:01
297F:→ TachibanaMik: 躺平啦躺平 03/30 18:02
298F:→ gaha: 尼洛好色喔! 03/30 18:03
299F:→ gaha: 最近这几波孤儿给的武器种类都是配合目前的NETA,换句话说就 03/30 18:06
300F:→ gaha: 是没的拓展新玩法XD 03/30 18:06
301F:→ cor1os: 尼洛跟海拉....好像可以抽(奶子) 03/30 18:07
302F:→ TachibanaMik: 奶子 奶子 奶子 03/30 18:08
303F:推 tids: 女乃 女乃 女乃 03/30 19:02
304F:→ cor1os: 这期没战神? 03/30 19:06
305F:→ gaha: 还没公布吧??有分前後半的应该都起码4只。 03/30 19:08
306F:推 jakkx: 总觉得孤儿在人设上愈来愈下功夫了…… 03/30 19:13
307F:→ gaha: 第四只兔子来了,黑骑士你的弹药还够吗?? 03/30 19:14
308F:推 tids: 难道真没有战神?还是战神前後共up? 03/30 19:25
309F:推 xian: 好多瑟瑟的兔子 诸位黑骑士的OO存量还够吗 03/30 19:52
310F:推 dephille: 看来是没战神了 03/30 20:07
311F:→ TachibanaMik: 干还一只阿 03/30 20:26
313F:→ TachibanaMik: 推文说的 不是又一 03/30 20:27
314F:→ TachibanaMik: 这只无感多了 03/30 20:27
315F:推 dephille: 所以营运很聪明的把尼禄跟海拉分开放XDD 03/30 20:36
316F:→ TachibanaMik: 干~ 03/30 20:38
317F:→ TachibanaMik: 就那两只有兴趣 03/30 20:38
319F:→ TachibanaMik: 客千年就超过2300了 贵 03/30 21:13
320F:→ TachibanaMik: 只有二倍包阿(叹 03/30 23:20
321F:→ TachibanaMik: 算了看明天方舟抽叔叔怎样 03/30 23:50
322F:→ gaha: 伤害打不出来…不到3000万……明明几乎都是打到上限了,究竟 03/31 00:25
323F:→ gaha: 是哪个细节没弄好…上网查到的光魔铳和光物都玩不起来。 03/31 00:26
324F:→ Alicputster: 我好一点 3023万 目前A区218位 03/31 00:26
325F:→ Alicputster: 光物可以用光枪 全体+气满好用的 03/31 00:27
326F:→ Alicputster: 然後就是 我最近才发现 有没有+初始combo差很多 03/31 00:28
327F:→ TachibanaMik: 我1600不管了w 新开那只终突 原来是类似及普立尔 03/31 00:50
328F:→ TachibanaMik: 招唤两次 03/31 00:50
329F:→ TachibanaMik: 不过这只风短剑专用的 03/31 00:50
330F:→ dephille: 我快4000万也只有S七十几名XD 03/31 01:36
332F:→ TachibanaMik: 你这欧洲人竟然有黑骑士武器 03/31 01:41
333F:推 jakkx: 三千初还只有A末段哦- -。那不拼了…27XX挤不太出来了- - 03/31 01:43
334F:推 dephille: 初始combo好像只有岚神那两只跟深祸有? 03/31 01:44
335F:→ TachibanaMik: 如果之後深祸有超强的 我考虑5k买了..打超久 03/31 02:01
336F:→ gaha: 初始combo还有战神传承角有,来试试换上去看看。 03/31 08:11
337F:推 dephille: 开战神的好像只有基督?感觉很微妙啊 03/31 09:24
338F:→ gaha: 试了一下真的微妙XD她的减血加伤和皇帝冲,不然感觉还有戏唱 03/31 09:33
340F:→ TachibanaMik: 我是不会检举啦 但你这个.... 03/31 15:39
341F:推 dephille: 抽了1410後悔了(?) 03/31 15:43
342F:推 dephille: 只出不想要的,然後另一只其实也没多想要 03/31 15:46
343F:→ TachibanaMik: ??那为啥抽wwwww 03/31 15:46
344F:推 tids: 纯图不怕啦 而且又不是奶子那个 03/31 15:47
345F:→ gaha: 为什麽爬山??因为山就在那边啊!! 03/31 15:49
346F:→ TachibanaMik: 先抽了有偿1+10闪人 (当然没中 03/31 15:50
347F:→ cor1os: 海拉的奶子没有好好的活用 pass 03/31 15:58
348F:推 dephille: 因为被奶子蒙蔽了(?) 03/31 15:59
349F:→ cor1os: 我其实都保留一点石头怕11眼第三次连动 03/31 16:43
350F:推 dephille: 再连动的话美玲都快比一堆本家多了ww 03/31 16:47
351F:推 twodahsk: 纯图没办法检举啊 03/31 17:11
352F:→ twodahsk: 因为那不是抽到的对话,用井的照样能看到那张图 03/31 17:11
353F:→ twodahsk: 如果是对话就爆炸了 03/31 17:12
354F:→ Alicputster: 一手掌握的大小不好吗(? 03/31 17:56
355F:→ cor1os: 海拉那个是一手能掌握吗 03/31 17:56
356F:→ cor1os: 这期除了海拉跟尼洛 还有其它角色吗 03/31 17:57
357F:→ TachibanaMik: ????活动角吧 03/31 18:01
358F:→ Alicputster: 我在说另一只兔子啦XD 03/31 18:40
361F:→ TachibanaMik: 干.. 03/31 23:21
362F:→ Alicputster: ????? 03/31 23:28
363F:→ HQ1030: 天道的外传点名了四个人 三个是勇者...第四个是爱丽丝 03/31 23:44
364F:→ HQ1030: 所以说下次勇者终於要轮到爱丽丝了吗....? 03/31 23:45
366F:→ cor1os: 要保战神爱丽丝了吗 04/01 00:04
367F:→ HQ1030: 大概下个半周年会揭晓吧...虽然那之前六道还会出一两个 04/01 00:17
368F:→ HQ1030: 六道概念上有点和式神那边出守护神的概念很像 04/01 00:17
369F:→ HQ1030: 基本强度有然後也不会太早退meta....应该吧.... 04/01 00:18
370F:→ HQ1030: 下一个有可能是修罗界....毕竟都传天之音来了 04/01 00:32
372F:→ HQ1030: 以後不知道会不会满地都是勇者... 04/01 00:38
374F:→ HQ1030: 也许其他六界会挑吧 天界这次就一直问辉夜 辉夜说不要 04/01 01:04
375F:→ nekomimi: 上面那对话看起来 那3+1位勇者是对应十界的剩下四个? 04/01 01:40
376F:→ nekomimi: 所以之後是会出六道的勇者 还是六道十界会出满10个战神 04/01 01:42
377F:→ Alicputster: 我猜六道都是战神 各属各一个 都出完後如果要补完十 04/01 02:08
378F:→ Alicputster: 界的话..搞不好会开始出双属角?XDD 04/01 02:09
379F:→ TachibanaMik: ...黑骑士这传武... 04/01 02:23
380F:→ TachibanaMik: 全体三连 固定打三万多 04/01 02:24
381F:→ nekomimi: 六道战神是明显到只差官方没明讲的程度所以被我略过(x 04/01 03:12
382F:→ Alicputster: 愚人节活动是紧急RAID 记得要自开打一次有石拿 04/01 11:47
383F:→ Alicputster: 时间应该只到日本换日为止 04/01 11:47
384F:→ Alicputster: 忘了说还一个外传关记得去打 有上面说的固定伤的武器 04/01 14:35
385F:→ gaha: 我只注意到有剑,没看到raid... 04/01 18:21
386F:→ gaha: 等等...固定伤害?来试试打死线W1时会不会被抗。 04/01 18:23
387F:→ gaha: 领了道具後就有紧急RAID了。打完有一愚人节包,内容…… 04/01 19:09
388F:→ gaha: 试了一下其他人打0,可以打37450。但是应该还是不实用,毕竟 04/01 19:41
389F:→ gaha: AUTO时没办法指定要用啥武器。 04/01 19:41
390F:→ TachibanaMik: 其实各250金碎是不少 但这资源每月可免费取得不少 04/01 20:41
391F:→ TachibanaMik: 意义就不大 除非他是1000p的包 04/01 20:41
392F:→ gaha: 问题在这一包是6000,250是一只SSR角从刚抽到到满级需要的数 04/01 20:51
393F:→ gaha: 量,6000円只有这些东西感觉有够符合时节的XD 04/01 20:52
394F:→ Alicputster: 6000这价钱就是跟你说愚人才买的(? 04/01 20:53
395F:→ TachibanaMik: 对阿w 04/01 21:03
397F:→ gaha: 现在仙界大战已经可以单打到10%以下,幻想集会之前没打的LV3 04/03 22:00
398F:→ gaha: 0也用光队过了。但是击灭武斗会还是只有A级...orz 04/03 22:00
399F:推 dephille: 因为仙界是多体但是中途岛是单体XD 04/03 23:22
401F:推 dephille: 应该不会没有(?) 04/04 19:47
402F:推 tids: 2.5倍包 不含限自选孤 跟战神 04/04 20:06
403F:推 dephille: 这不是来了吗(?) 04/04 21:31
404F:→ gaha: 5000自选…看起来到封神大战都在范围内,来看看有啥必备角 04/04 22:01
405F:→ TachibanaMik: 2.5 04/04 23:46
406F:→ TachibanaMik: 不含限定就..... 04/04 23:47
407F:推 tids: 强者还是有的 例如那个赵云哥 04/05 00:10
408F:推 tids: 另外六道会吃後备 所以战神也有需求 04/05 00:14
409F:→ TachibanaMik: 别的不说 那只狐狸战神看起来很好% 04/05 00:17
410F:→ TachibanaMik: 不过战神要7000 04/05 00:18
411F:推 tids: 然後 我看到3000有偿名单缺挺多的 04/05 00:25
412F:→ TachibanaMik: 有3000吗? 5000那个看下去我是缺超大 04/05 01:10
413F:推 tids: 忘了说 武斗会的属性池 缺8只也可以中重覆艶后 04/05 03:25
414F:推 dephille: 战神能选的都还不能直接终突感觉微妙... 04/05 07:53
415F:推 tids: 唔…完美避开两对奶子 是不是天启 04/05 13:03
416F:→ jakkx: 期限前凑齐3000石丢下去果然还是没有…… 04/05 13:55
417F:→ TachibanaMik: 三小啦 自开的raid 开了自己没进去 04/05 14:57
418F:→ gaha: 火哥要对上常全体攻击的王才有输出吧??不然应战只有2T,不一 04/05 15:46
419F:→ gaha: 定能全员反击。我倒是有点想拿ルサルカ,拿了她以後仙界大战 04/05 15:47
420F:→ gaha: 应该就可以单吃了。 04/05 15:47
421F:→ gaha: 出问题了…课了一包3000的,大概是太快关掉程序没完全结束, 04/05 18:12
422F:→ gaha: 现在只要一开APP就一直显示"课金保留中,切换至SHOP"→"无法 04/05 18:13
423F:→ gaha: 完成,回TITTLE",一直重覆进不去游戏… 04/05 18:14
424F:→ gaha: 然後PC版是可以开的,而且也有领到课金包里的无偿石。 04/05 18:14
425F:→ gaha: 写信去问了看营运怎麽处理。 04/05 18:15
426F:→ Alicputster: 单吃仙界 怕 04/05 18:25
427F:→ Alicputster: 换串啦~ 04/05 18:25
428F:→ twodahsk: 哦,这种哦,我也碰过 04/05 19:39
429F:→ twodahsk: 我回在新的那篇 04/05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