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9801 (忆影)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传草] DCII合作 每日无料十连
时间Mon Mar 20 14:43:57 2023
2023/03/20维修内容
DCII合作活动&抽池
每日无料十连, 最多50连
送3000石+30水
巨大王第二弹
道具练成个别设定
商店加了很多东西(
(′・ω・‵)是否能推翻雾车霸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120.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9294639.A.E6A.html
1F:推 yoyofish02: 应该没啥问题吧,魔物娘可能都比较强 03/20 14:44
2F:推 jakkx: 可以啦- -。不行怎麽上诉 03/20 14:45
3F:→ yoyofish02: 这边要三天才能上诉吧...第一也才一千 03/20 14:45
4F:→ forever9801: 第二池没有外来种 03/20 14:47
5F:→ yoyofish02: 这边的外来种我运气好像都蛮好的... 03/20 14:49
6F:→ yoyofish02: 不过这边的外来种好像都不强...虽然我完全没看能力 03/20 14:52
7F:→ akitolin: 挑战者:D1连动 03/20 14:52
8F:推 dephille: 二池pu率没比较高,除非死活不抽外来种否则抽一池就好 03/20 14:54
9F:推 xinc: 这边每回外来种都吃井... 03/20 14:54
10F:→ xinc: 上次新增的公会饰品又多一组能换了 03/20 14:59
11F:推 youngnpig: 注意、合作池有二池(左右切换) ①池有合作角+凯撒 03/20 15:02
12F:→ youngnpig: ②池凯撒,没合作角 03/20 15:02
13F:推 jakkx: UP率没变……除非看到外来种会吐不然真的没理由抽2池- - 03/20 15:04
14F:推 zee0012002: 强吗 03/20 15:13
15F:推 yoyofish02: 刺客就没有不强的吧,法师不知道我没看XD 03/20 15:15
16F:推 dephille: 本土种超强。基本上除非你蓝队全齐否则无脑抽 03/20 15:15
17F:→ dephille: 外来种就...绿法队不得不跪着用这样 03/20 15:15
18F:推 zee0012002: 又是蓝色 03/20 15:20
19F:推 zee0012002: 70抽全歪 03/20 15:29
20F:推 dephille: 因为她只加物理所以本来蓝色全齐会有点尴尬 03/20 15:30
21F:→ jakkx: 蓝:太…挤…了…你…们…几…个…移…民…好…吗… 03/20 15:32
22F:推 zee0012002: 没抽到就不用烦恼要拔掉谁了! 03/20 15:36
23F:→ heerohell: 是+通常攻击喔 不是物理 对偶图圣大师来说没啥卯月 03/20 15:41
24F:推 tamynumber1: 那就来个刺客增伤队吧www 03/20 15:45
25F:推 KBTIT: 看dmm广告 DCII寝室那个水球乃大得好诡异 03/20 16:14
26F:→ CarRoTxZenga: 回忆加分(灌水)的结果...吧?XDD 03/20 16:16
27F:→ CarRoTxZenga: 话说原版有跨阵营的育成系统吗? 职业已经跨了,再来 03/20 16:17
28F:→ CarRoTxZenga: 剩下制作型专武(超农类)跟阵营之外不知还有啥得搞 03/20 16:18
29F:推 andy1816: 铁抠发这麽多突然痛哭流涕 03/20 16:24
30F:推 swardman4: 新boss有够麻烦 有三条命还一定要吃牠的攻击 这麽不想 03/20 16:35
31F:→ swardman4: 让人顺畅周回吗 03/20 16:35
32F:→ swardman4: 连地形也是故意搞人 03/20 16:36
33F:→ forever9801: 外来种那个AOE应该有机会上巨大王吧 没认真看 03/20 16:39
34F:推 zee0012002: 抽到在看也不迟。 03/20 16:42
35F:→ TachibanaMik: 抽抽 03/20 16:43
36F:推 tamynumber1: 抽不到等於没有,不如不看 03/20 17:01
37F:推 yoyofish02: 有再动有减魔耐20%算满强的吧 03/20 17:03
38F:→ fortrees: 再动要击杀 减魔耐又只有大boss才有用 有点微妙 03/20 17:12
39F:推 raider01: 是我的错觉吗?由梦的胸部是不是有点大? 03/20 18:17
40F:推 dephille: 就...绿魔你只能跪着用,到她才有五只能用的w 03/20 18:19
41F:推 tamynumber1: 回忆加成www 03/20 18:24
42F:推 wmtsung: 分两池我猜就优惠课金天井的可以多一次有偿半价吧? 03/20 18:25
43F:推 dephille: 我觉得主要是给那些死活不抽外来种的而已啦 03/20 18:31
44F:→ dephille: 课金半价那是顺便 03/20 18:32
45F:推 phinexfire: 请问一下 这池角色 先不说由梦 其他两只算是本家限还 03/20 18:32
46F:→ phinexfire: 是合作限啊? 石头珍贵 如果是本家限会复刻在精选池 03/20 18:32
47F:→ phinexfire: 想等到有井再抽.. 03/20 18:32
48F:推 dephille: 没有前例只能说不知道吧 03/20 18:39
49F:→ dephille: 孤儿的话这种池也比照一般合作不会出现在其他池 03/20 18:40
50F:推 phinexfire: 了解 感谢 03/20 18:41
51F:推 ThousandSnow: 音姬虽是SSR但好像只有SR的强度? 03/20 18:42
53F:推 dephille: 移动+1的法SUP好像也没有其他人就是w 03/20 18:51
54F:→ dephille: 至少有独特性在不像白雪一样SR不如(?) 03/20 18:53
55F:推 raider01: 现在支援职业限制解除後+1移动好像也没啥特别 03/20 18:53
56F:推 Alicputster: 2池共井吗? 03/20 19:00
57F:推 dephille: 其他都是射程1物理只有她是射2法啊 03/20 19:01
58F:→ zee0012002: 这只狼484血量被扣到就行动? 10人次没出完就被插队 03/20 19:01
59F:推 ff760725: 就醒着的头会随着血量降低增加 03/20 19:04
60F:→ zee0012002: 有情人亚瑟跟女儿节那只 根本切菜 03/20 19:18
61F:推 dephille: 141还是不好打(?) 03/20 19:19
62F:推 Alicputster: 三头犬看来是每1/3HP强制换回合 03/20 20:43
63F:→ zee0012002: 484尾数要1才会多? 03/20 20:46
64F:推 ThousandSnow: 音姬寝1的肚子叫声音太真实,我还以为是我自己肚子 03/20 20:54
65F:→ ThousandSnow: 在叫...... 03/20 20:54
66F:推 Alicputster: 跟鸟一样 尾数1以上 03/20 22:07
67F:推 ff760725: 合作凯撒虽然看起来很强,但在现在的蓝队能取代谁? 03/20 22:11
68F:→ forever9801: 等哪天变成10人战( 03/20 22:18
69F:→ heerohell: 土方?! 03/20 22:19
70F:推 dephille: 要用凯萨基本上就是踢非物理的啊 03/20 22:56
71F:推 ff760725: 看来以目前的蓝队生态来讲,只能踢圣大师了? 03/20 23:01
72F:推 twodahsk: 圣大师一只就跟你保四百万,我不知道怎麽踢... 03/20 23:40
73F:→ twodahsk: 又一只出错颜色的,不过以营运的角度来说是出对啦 03/20 23:40
74F:推 dephille: 我感觉好像会踢偶图跟炎魔其中一个(?) 03/20 23:41
75F:→ twodahsk: 传草送的没很大方,但是单PU有DMM最顶的机率,外加角色 03/20 23:41
76F:→ twodahsk: 保值,所以不太会赶玩家,前段班真的觉得追不上就会弃了 03/20 23:42
77F:→ forever9801: 偶图不知道什麽时候才踢得掉 刚出就觉得做坏了XD 03/20 23:46
78F:→ twodahsk: 阎魔是骑兵可拿阿兹刀,这点凯萨是可能取代,但是过往 03/20 23:46
79F:→ twodahsk: 都会可能出骑飞优势 03/20 23:46
80F:→ twodahsk: 偶图先不说那些方便的功能,因为营运太喜欢玩龟头了 03/20 23:47
81F:→ twodahsk: 所以你踢偶图就是没双龟头,总不能让圣大师装龟头... 03/20 23:47
82F:→ twodahsk: 追求极限伤害的话单龟头是无所谓,但是要凹很烦 03/20 23:48
83F:→ forever9801: 龟头是什麽鬼 听起来好色( 03/20 23:50
84F:→ twodahsk: 就玄帝,玄武乌龟,头盔取头,简称龟头 03/21 00:12
85F:→ twodahsk: 因为很多公会王你不能让他们放主动技,所以一定要凹 03/21 00:12
86F:→ phinexfire: 这肯定是故意的吧 龟头... 03/21 00:13
87F:→ twodahsk: 偏偏单龟头要凹到五回合都中的机率不高,所以很烦 03/21 00:15
88F:→ twodahsk: 是啊,龟头在设计上基本上就是故意的,你不牺牲一个龟头 03/21 00:15
89F:→ twodahsk: ,某些颜色就打不出最高理论伤害 03/21 00:16
90F:→ twodahsk: 偶图很方便的就是她是圣职,可以跟主角一起装龟头 03/21 00:16
91F:→ twodahsk: 圣大师不能装,因为圣大师是最主力输出... 03/21 00:17
92F:推 dephille: 凯萨轴加进来後圣大师我觉得就可以不用当主力输出了 03/21 00:24
93F:→ forever9801: 我好像都没注意到这个 几乎都没带过龟头( 03/21 00:50
94F:推 john5568: 看到合作回锅,合作有二池?不过我想要的就是外来种阿. 03/21 07:20
95F:→ john5568: .井出来就没石了QQ 03/21 07:20
96F:推 raider01: 另外一池是把外来种拔掉而已 03/21 07:24
97F:推 dephille: 连pu率都没变,二池就只是直接拿掉外来种 03/21 08:33
98F:→ TachibanaMik: 没点活动看 音姬是活动角? 03/21 10:38
100F:→ forever9801: 另一只是活动角 名字是不是音姬我不知道( 03/21 10:55
101F:→ yoyofish02: 居然打赢虚幻合作,太意外了! 03/21 11:11
102F:→ TachibanaMik: 都汉字还在不知道是在www 03/21 11:16
103F:→ forever9801: 因为我没开游戏啊( 03/21 11:22
104F:→ forever9801: 等等 昨天的不是应该算明天吗( 03/21 11:24
105F:推 yoyofish02: 都是算隔天阿 03/21 11:27
106F:→ forever9801: 我记得不是过11点就算次日了 03/21 11:39
107F:→ forever9801: 还是只是昨天11:00~今天11:00算今天榜? 03/21 11:39
108F:→ yoyofish02: 就晚上11点到隔天晚上11点吧 03/21 11:40
109F:→ yoyofish02: 昨天下午两点更新-晚上11点这段时间算今天成绩 03/21 11:41
110F:推 jakkx: 就日本当天公布的名次是前一个整天的成绩 03/21 12:17
111F:推 zee0012002: 1000不够抽 03/21 12:25
112F:→ jakkx: 补个整数不抽了… 03/21 12:38
113F:→ forever9801: 奇怪 那当初怎麽会记成有delay... 03/21 12:48
114F:推 jakkx: 晚上11点是台湾时间…日本就是正午0时。单纯的时差误解吧 03/21 12:50
115F:→ forever9801: 应该不是( 03/21 12:52
116F:推 fortrees: 时差才一小时而已 基本上没差 03/21 13:02
117F:→ fortrees: 隔天的排行就下午开始计算 03/21 13:04
118F:推 jakkx: 原来。我的认知是前一个整天就是了 03/21 13:09
119F:→ jakkx: 0时到0时 03/21 13:10
120F:→ fortrees: 下午是不是开始算不确定 但会算到 03/21 13:13
121F:→ forever9801: 这只王还会弱化解除 是要打个屁( 03/21 14:12
122F:→ mic73528: 狗狗打起来比狮鸠顺诶,终於脱离地震跟全晕的无限回圈 03/21 14:18
123F:→ forever9801: 你是打lv几( 03/21 14:22
124F:→ twodahsk: 我随便弄个131就算了,最近没空帮女儿达文西弄装... 03/21 14:35
125F:→ forever9801: 我连131都还打不赢( 03/21 14:40
126F:→ forever9801: 主要是这只要调轴很麻烦 03/21 14:41
127F:→ forever9801: 理想应该是1/3之前一发炸进2/3之後的血量 跳过一次 03/21 14:42
128F:→ forever9801: 行动啦 实际上不知道怎麽搞 03/21 14:42
129F:→ phinexfire: 巨大王到现在都还没碰 大师 真四厄都还没刷完 看到公 03/21 14:43
130F:→ phinexfire: 会那些伤害 真觉得到底是怎样才打得出来的啊? 03/21 14:43
131F:→ twodahsk: 最高级像是五千万那些伤害都蛮凹的,两千五百万方法对了 03/21 14:47
132F:→ twodahsk: 就不算难 03/21 14:48
133F:→ twodahsk: 大师现在也不用刷了,就算是大师五,手动也不难过, 03/21 14:48
134F:→ twodahsk: 之後skip就好,真四厄130有难度,後两个王装不齐人不齐 03/21 14:49
135F:→ twodahsk: 建议你放弃130 03/21 14:49
136F:→ twodahsk: 巨大王也是,了解机制之後101应该也不会很难 03/21 14:50
137F:→ twodahsk: 传草不是没有无课的追赶机制,只是你要有耐心... 03/21 14:50
138F:→ twodahsk: 因为角色保值,所以你要深度理解游戏机制之後准确投入 03/21 14:51
139F:→ twodahsk: 资源,这样才能追,目标只是前百公会就更轻松了 03/21 14:52
140F:→ twodahsk: 老人会强是应该的,人家以前甚至没AUTO用呢XD 03/21 14:54
141F:→ forever9801: 传草基本上没有什麽追赶机制 因为不同系统上限一直开 03/21 14:55
142F:→ forever9801: 新手连弄到书五页/M10都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了 何况书 03/21 14:56
143F:→ forever9801: 6页超坑XD 03/21 14:56
144F:推 jakkx: 就给你一直农…没要进前50公会也不用太在意追不追的上… 03/21 14:58
145F:推 jakkx: 反正农到了也不会太为难你,我现在真四厄第三只也是打110而 03/21 15:00
146F:→ jakkx: 已。 03/21 15:01
147F:推 yoyofish02: 今天的奖励明天才要发喔? 03/21 15:16
148F:→ forever9801: 真的可以一发打进1/3以下就只特动一次 03/21 15:23
149F:推 zee0012002: 131轻松过141难度提升不只一阶 03/21 15:45
150F:→ twodahsk: M10也没有到何年何月的地步,贞德像一星期快百尊,现在 03/21 15:47
151F:→ twodahsk: 看到它我就很死鱼眼...当然也可能是因为130真四厄很会掉 03/21 15:47
152F:→ twodahsk: 然後公会币的交换限制也拿掉了,印签跟羽毛再也不是门槛 03/21 15:49
153F:→ twodahsk: 至於新上限追不到很正常,无课嘛,但是新手想到达以前的 03/21 15:50
154F:→ twodahsk: 上限的话,难度是有显着降低的 03/21 15:50
155F:→ fortrees: 大师能skip後 贞德像也变多 应该不难追啦 有水的话XD 03/21 15:51
156F:→ forever9801: 有这麽简单为什麽我还卡在M9.jpg 03/21 15:58
157F:→ forever9801: 缺三种像 03/21 15:58
158F:→ twodahsk: M10之後我现在每日都只跑8的特别关了 03/21 16:00
159F:→ twodahsk: 缺三种像就...8 9 10都跑,然後主线要走完,宝箱很多像 03/21 16:00
160F:→ fortrees: 每天都有打 早就M10了吧 03/21 16:09
161F:→ CarRoTxZenga: 刚开M10看了当然会吓到XD 那时候人像不像现在这麽多 03/21 16:47
162F:→ CarRoTxZenga: 手段可以入手。然後大师道具应该也会卡一段时间 03/21 16:47
163F:→ CarRoTxZenga: 但就真的只能一步一步持续累积,没有一步登天的 03/21 16:48
164F:→ CarRoTxZenga: 这对愿意花时间努力的玩家来说是比较平等的方式 03/21 16:48
165F:→ forever9801: 啊我也不知道为什麽我每天都有打 sp8-10也有打 像就 03/21 18:06
166F:→ forever9801: 是不够啊( 03/21 18:06
167F:→ forever9801: 问就是我家贞德会吃公仔 03/21 18:07
168F:推 tamynumber1: 贞德真的不爱你(X 03/21 19:03
169F:→ forever9801: 这游戏开服串还是我开的耶( 03/21 19:22
170F:→ forever9801: 中间再怎麽混 大概效率也有50%以上吧( 03/21 19:22
171F:→ TachibanaMik: 完全没玩 想说拿个音姬 点进去关卡发现没票? 03/21 20:35
172F:→ TachibanaMik: 请问一下票怎麽拿== 03/21 20:35
173F:→ heerohell: 消耗体 03/21 20:38
174F:→ TachibanaMik: 原来= = 3q 03/21 20:42
175F:→ twodahsk: 奇怪,开服玩到现在不应该没M10啊...每天体力都有消耗 03/21 21:16
176F:→ twodahsk: 乾净吗? 03/21 21:16
177F:→ fortrees: 可能是大师打很少的差距吧 可能 03/21 21:29
178F:→ fortrees: 之前不能skip的确有点麻烦 03/21 21:30
179F:→ andy1816: pvc地狱还没出来吧,也有可能日送体都没用完的咸鱼玩家 03/21 21:59
180F:推 nien4009: 无课,大约玩了160天达到M9,再200天应该能到M10? 03/21 23:01
181F:→ forever9801: 没有 所以才说效率大概50%吧 03/21 23:46
182F:→ forever9801: 但至少这半年应该有70%( 03/21 23:47
183F:→ forever9801: 地狱狼打起来医神真的是UR角 03/21 23:47
184F:→ forever9801: 医神摆最先动 上两个群补跟落雷 这样就可以撑过特动 03/21 23:48
185F:推 ThousandSnow: 医神auto会放CD-3的技能吗? 03/22 07:04
186F:推 raider01: 要有人扣一定程度的血才会放 03/22 07:09
187F:推 john5568: 原来只是拔掉外来种,那就没事,我继续抽一池。 03/22 08:51
188F:→ john5568: 不过抽到已经快井了还没见到QQ,在挖石抽最後一抽.. 03/22 08:51
189F:→ forever9801: 你被地狱狼打正常医神只要走的到就会放补血 03/22 09:31
190F:→ forever9801: auto中路要有人吃爪击 刺客类的比较适合 03/22 09:36
191F:推 youngnpig: 连续人气第一 03/22 11:03
192F:推 yoyofish02: 居然能连二,太神奇了 03/22 11:03
193F:→ fortrees: 该发3k了吧 03/22 11:09
194F:→ forever9801: 顶多配制作P信多发1000吧( 03/22 11:24
195F:推 tamynumber1: 吓死人 03/22 13:33
196F:→ TachibanaMik: 回头玩各种被自己搞死 像是编sub要去角色点配队 03/22 14:01
197F:→ TachibanaMik: 我就觉得奇怪战场那边为啥强制给我配R sub ww 笑死 03/22 14:01
198F:→ forever9801: 战场那边也可以配就是了 03/22 14:05
199F:推 jakkx: 附魔券一千多张一天就没了还附不满一套… 03/22 19:20
200F:→ forever9801: 我钱钱倒是先没了 极度贫穷中 03/22 19:37
201F:→ davidex: 想请问一下如果想找新手教学建议去哪看 03/22 19:47
202F:推 fortrees: 新手最重要就推主线 推一推就知道怎麽打了 03/22 19:51
203F:→ fortrees: 队伍的话 蓝色会比较适合新手 因为有主角 03/22 19:56
204F:推 davidex: 颜色是指...? 03/22 20:27
205F:→ fortrees: ナディア-蓝 03/22 20:32
206F:→ fortrees: 主角可以放シンボルスキル 全体蓝军能力上升 03/22 20:34
207F:→ fortrees: 不过要练一下才能开 有开没开差很多 03/22 20:35
209F:→ fortrees: 有シンボル的就是能开 03/22 20:38
210F:推 andy1816: 缺角色的话复刻活动角色可以去拿一下,蓝队五右卫门跟正 03/22 21:01
211F:→ andy1816: 月大和都是不错人选 03/22 21:01
212F:→ forever9801: 1今天给2000耶 是不是吃坏肚子了( 03/22 21:54
213F:→ zee0012002: 加昨天的阿 然而什麽都没有 03/22 22:07
214F:→ forever9801: 喔原来昨天没发喔 03/22 22:16
216F:→ forever9801: 刚刚试了2000体丢弓大师 ->7贞德像 03/23 09:46
217F:推 yoyofish02: 兑换所那些都有换完吗? 03/23 10:07
218F:→ TachibanaMik: 乱搞一通终於把音姬第五关三星了 可以不管了(X 03/23 10:09
219F:推 yoyofish02: 真厄武都打到一把了,三头犬还没配好队伍不能挂... 03/23 10:21
220F:→ forever9801: 都换光了阿 只剩那种明显不划算的( 03/23 11:15
221F:推 Alicputster: 只能靠时间 之前虹章交换所时没换齐的话满亏的 03/23 12:12
222F:→ Alicputster: 现在虹章只能拆 拆了你也只会去换笔... 03/23 12:12
223F:→ Alicputster: 不过变成现在大师可以skip 所以花的(现实)时间应该会 03/23 12:14
224F:→ Alicputster: 比以前少吧 以前光是要挂着刷就烦死 03/23 12:14
225F:→ Alicputster: 贞德像之前刷的体感也只比宝珠好出那麽一点 03/23 12:15
226F:→ Alicputster: 忘了真恶会不会出了 之前刷大师刷到宝珠都过剩了才齐 03/23 12:15
227F:→ Alicputster: 除了来袭交换所外其他都换吧 复刻交换所忘了有没有 03/23 12:17
228F:→ forever9801: 现在真厄会出 以前不会 03/23 12:55
229F:→ heerohell: 这看就知道支线没每天打好打满 青梅跟米卡根本不会缺 03/23 13:01
230F:→ andy1816: 就一直刷大师吧,现在多书页要农顺便刷练达证来卖 03/23 13:58
231F:→ forever9801: 缺钱 没钱有刷子也没用( 03/23 14:03
232F:推 raider01: 不过看上面说一条满体只能刷10个像,我记得以前是20个耶 03/23 15:10
233F:→ raider01: ,被偷调低了? 03/23 15:10
234F:推 Alicputster: 看脸吧 就像宝珠一条体我也有碰过只有3个的... 03/23 15:16
235F:→ Alicputster: 说到外传 就算是现在我还是每天都skip 5~10的boss关 03/23 15:16
236F:→ Alicputster: 然後自从出拆素材後 策略加上加倍期刷7~10全部关 03/23 15:17
237F:→ Alicputster: 反正水700+放着也不会升利息 加倍的时候就用掉 03/23 15:17
238F:→ CarRoTxZenga: 客家就每天NH8~10BOSS关都打,有加倍再看自己缺哪个 03/23 15:44
239F:→ CarRoTxZenga: 像去前面关卡加减补。 03/23 15:46
240F:→ forever9801: 我水只剩200多瓶( 03/23 20:00
241F:→ forever9801: 2000体有20贞德像应该是欧到炸裂吧... 03/23 20:01
242F:→ forever9801: 我没破10像过 刷大师5 03/23 20:01
243F:→ jakkx: 2000体66场20贞德像那天使像不就满的?- - 03/23 21:05
244F:→ raider01: 我印象中一条体刷下去15~20左右的贞德PVC还满稳的 03/23 22:39
245F:→ raider01: 只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也记不太清楚了 03/23 22:40
247F:推 twodahsk: 配装选人的思路挺普通的,亚瑟被晕而且不解的思路很精彩 03/24 00:23
248F:推 yoyofish02: 121能自动,那就打121吧~ 03/24 16:46
249F:推 Galois123: 蹲在121可以用跳过一颗头的打法 131跳不过去... 03/24 22:51
250F:→ Galois123: 2T收工还是比较舒服一点 03/24 22:51
251F:推 swardman4: 亚瑟一拳可以突破上限打爆2颗头超嗨 但是接下来可能 03/25 11:58
252F:→ swardman4: 被起床气的狗狗巴掌拍死 一点都不稳定 最後还是放弃2T 03/25 11:58
253F:→ swardman4: 继续3T打死 lv133不知怎麽调 lv再低还没轮到亚瑟就醒了 03/25 11:59
255F:→ zee0012002: 现在要卖哪种比较划算? 03/25 15:01
256F:→ forever9801: 怕 怎麽打到9999999的 03/25 18:26
257F:推 dephille: 亚瑟不是9999999是基本吗(?) 03/25 18:33
258F:推 twodahsk: 不开玩笑,亚瑟没到上限代表你的打法或配装有问题 03/25 18:37
259F:推 jakkx: 请你吃巧克力(9999999) 03/25 18:37
260F:→ twodahsk: 几星的都一样 03/25 18:38
261F:→ jakkx: 连角色盘都开不满…跑去点复刻物资,点有够久… 03/25 18:38
263F:→ youngnpig: 4/1 晚上1.5周年生放送 03/25 19:05
264F:→ fortrees: 果然来了 03/25 20:35
265F:→ jakkx: 完全忘惹,我的石已乾 03/25 20:49
266F:→ lover19: 合作4包+双倍2包 现在9万石应该够吧 03/25 21:06
267F:→ CarRoTxZenga: 这个日期,不怕被误会是开玩笑的吗XDD 03/25 22:53
268F:推 youngnpig: 去年也是4/1生放。去年4/1换日有打石活动,晚上来宾挑 03/25 23:07
269F:→ youngnpig: 战。 03/25 23:07
270F:→ youngnpig: 那次愚人节活动才知道单位兆以上还有天文数字 03/25 23:23
271F:→ TachibanaMik: 来宾找榊原ゆい->最近刚好Chu×Chuアイドる16周年 03/26 00:10
272F:推 yamana: 哪次无料有出货的 没有啊 03/26 09:50
273F:→ CarRoTxZenga: 无料没出好啊...把运气用在要石头抽的XDDD 03/26 16:45
274F:→ Alicputster: 亚瑟怎麽打到999万的... 03/26 17:41
275F:推 raider01: 防御降到30%,能挂的易伤跟增伤都挂上去 03/26 21:24
276F:→ akarl115: 亚瑟拿范围剑剩下该有的暴伤增伤 负面都有上到就差不多 03/26 22:33
277F:→ phinexfire: 昨天运气爆炸 真四厄武器全入手1-2把 想说开始打巨大 03/27 14:57
278F:→ phinexfire: 王 然而完全无法理解怎打 请问一下哪边有攻略可以参考 03/27 14:57
279F:→ phinexfire: 一下呢? 03/27 14:57
280F:→ phinexfire: 另外再请问各位太阳饰品第一个能力是不是刷减伤的比较 03/27 14:58
281F:→ phinexfire: 好用的 感觉转盾的好像很鸡勒 是说各位饰品能力通常都 03/27 14:58
282F:→ phinexfire: 怎麽搭配啊 03/27 14:58
283F:推 youngnpig: 水管找片抄。依自已拥有的角色、能力,选择打得过等级 03/27 15:02
284F:推 Alicputster: 盾要进战斗才有用 每次战斗都有1K的盾可用还满好的拉 03/27 17:47
285F:推 ThousandSnow: 现在能稳auto打111级狮鹫兽和可鲁,想试试看121级 03/27 17:47
286F:→ Alicputster: 巨大王看你要打哪只 王有不同的行动方式 03/27 17:47
287F:→ ThousandSnow: wiki说新岛八重好用,我是没用过不晓得该不该放 03/27 17:47
289F:→ Alicputster: 基本上就是好几个人做球给特定几个输出去放范围技 03/27 17:47
290F:→ ThousandSnow: 换上新岛八重的话,该踢哪个比较好? 03/27 17:48
291F:推 phinexfire: 感谢 上网找水管去 03/27 18:15
292F:推 raider01: 基本上装备够齐的话用不上新岛,那是给缺装备的人用的 03/27 18:23
293F:→ raider01: 也就是说,超片子的时候看你有没有降防的人,有的话就顶 03/27 18:26
294F:→ raider01: 掉那只就好 03/27 18:26
295F:→ raider01: ^缺 03/27 18:27
296F:→ raider01: 齐全的状况下,加百列+鹰王饰品+斧头+随便一个20%降防技 03/27 18:30
297F:→ raider01: 降防就满了 03/27 18:30
298F:推 ThousandSnow: 所以降防只要30%就好吗?我看上限好像可以到70%? 03/27 18:43
299F:推 raider01: 上面那些加起来是70%啊= = 03/27 18:45
300F:→ raider01: 这几个东西不会集中在一只身上,看你缺哪个顶调 03/27 18:46
301F:→ raider01: 不过我看你上面那个阵容,伪德跟剑大师都能拔 03/27 18:49
302F:推 ThousandSnow: 好喔 我试试看 03/27 18:51
303F:推 raider01: 认真看了下伪德的技能,有降防应该能留,那就剩剑大师 03/27 18:53
304F:推 ThousandSnow: 剑大师再见 03/27 18:55
305F:→ heerohell: 剑大师拔了 谁+攻击Buff 一堆物伤角== 03/27 19:05
306F:→ raider01: 我自己现在刷141的队伍是没带+20%攻啦,而且他这个物魔 03/27 19:17
307F:→ raider01: 混伤太多了 03/27 19:17
308F:→ forever9801: 我是觉得他队伍把魔的都拔光 通通物理buff 03/27 19:58
309F:推 ThousandSnow: 原来如此,也是一个思路,之後试试看 03/27 20:02
310F:推 raider01: 是说你怎麽没把医神编进去? 03/27 20:12
311F:→ raider01: -3CD很重要耶 03/27 20:12
312F:推 ThousandSnow: auto医神很难控制啊,我还没试出能让他在适当时机放 03/27 21:40
313F:→ ThousandSnow: -3CD的行动顺 03/27 21:41
314F:推 ThousandSnow: 话说狮鹫兽那个首饰升到满可以降多少物防魔防? 03/27 21:48
315F:→ raider01: 医神很好控啊,基本上你会看到有摆他的都是放第一位 03/27 21:52
316F:→ raider01: 然後看你要带自爆杖还是看王攻击够不够高确保他第二动能 03/27 21:53
317F:→ raider01: 补指定的人就好 03/27 21:53
318F:→ raider01: 重点是有医神才能大招联发,不管好不好控都得想办法控 03/27 21:55
319F:推 ThousandSnow: 好喔 我再试试看,如果达文西贝多芬能连发的话就轻 03/27 22:07
320F:→ ThousandSnow: 松多了 03/27 22:07
321F:→ ThousandSnow: 另外,自爆杖是谁? 03/27 22:07
322F:→ forever9801: 有一个星座杖是移动会扣血的 03/27 22:11
323F:推 ThousandSnow: 哦哦 原来是白羊杖,这我有 03/27 22:14
324F:推 Alicputster: 12X以上的话应该王的伤害都够让医神放补吧 03/28 00:25
325F:→ twodahsk: 医神放就对了,难的是怎麽让她帮对的人降CD,阵形要调 03/28 04:01
326F:→ twodahsk: AI对自我炸弹型跟远程型的范围技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03/28 04:02
327F:→ twodahsk: 另外降防的时候注意一下,被动天赋装备可以无限叠 03/28 04:02
328F:→ twodahsk: 但是主动技的降防只能生效最高者 03/28 04:03
329F:→ twodahsk: 目前比较流行的是伪帝跟亚历山大,都普池,伪帝有伤害, 03/28 04:09
330F:→ twodahsk: 亚历山大有BUFF 03/28 04:09
331F:→ twodahsk: 如果你有这期的由梦就更好,她可以兼顾伤害、DEBUFF跟 03/28 04:10
332F:→ twodahsk: BUFF,而且是法师,可以拿很好用的深潜法器 03/28 04:11
333F:推 ThousandSnow: 由梦不打算抽,纯粹因为不是由梦派的XD 03/28 06:32
334F:推 ThousandSnow: 如果姐妹对调(能力也交换)就抽爆 03/28 06:43
335F:推 raider01: 之前打鹰王抄别人片子打121结果第一回合结束全员满血= = 03/28 07:15
336F:→ raider01: 逼我拿杖出来自爆 03/28 07:15
337F:→ twodahsk: 打鸟装天秤帽就好,别升级 03/28 08:12
338F:推 raider01: 90%不够稳定啊,自爆杖才能稳定扣血 03/28 14:44
339F:→ raider01: 我试过带了两顶没升的一样血没扣到自动就爆炸了 03/28 14:46
340F:→ raider01: 狗狗普攻火力比较高就没这问题了 03/28 14:47
341F:→ raider01: 不要以为1%机率很低 03/28 14:48
342F:→ twodahsk: 两顶不够,那你有戴三顶吗? 03/28 16:22
343F:→ raider01: 放三顶还是一样有0.1%,你敢说你10抽永远抽不到2张ssr? 03/28 16:30
344F:→ raider01: 要刷关就是要把机率性的东西能拔就拔 03/28 16:32
345F:→ twodahsk: 那你有穿鞋吗?有装在会再行动的人身上吗? 03/28 16:51
346F:→ twodahsk: 装在对的人身上,光是一顶就能把机率降到0.1%了 03/28 16:52
347F:→ twodahsk: 两个人就是万分之一,坦白说已经够了 03/28 16:54
348F:推 Galois123: 我不带补和伤害耐性buff 降防手吃反击就能掉够多血了 03/28 16:58
349F:→ Galois123: 121如果反击还是不够痛那就防装也拔掉 03/28 16:59
350F:→ twodahsk: 的确,飞大师不是用红莲就是要用降防斧,一定会扣血的 03/28 17:00
351F:→ Galois123: 我打131 刺大师能这样稳定触发医神丢补 03/28 17:01
352F:→ twodahsk: 红莲,降防斧,无影暗器这三只基本上都会扣,有用战姬 03/28 17:07
353F:→ twodahsk: 的话最少再扣一次 03/28 17:07
354F:→ raider01: 鸟王刷完1000场就没管了,以前没火力就没往上打了,不过 03/28 17:17
355F:→ raider01: 狗狗会比较缺生存力= = 03/28 17:17
356F:→ raider01: 音姬被迫带处女衣拉生存力XDD 03/28 17:19
357F:→ raider01: 鹰王121那几个几乎无伤,狗狗121的时候会重伤= = 03/28 17:21
358F:推 Alicputster: 请问上面说的"被动天赋装备可以无限叠" 是指不管是谁 03/28 17:44
359F:→ Alicputster: 的技能都一样?然後主动技的也是不管是谁的只取最高? 03/28 17:44
360F:→ Alicputster: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是 看王身上的状态的话 是不是有出 03/28 17:45
361F:→ Alicputster: 现图示的话就代表有生效? 03/28 17:45
362F:→ twodahsk: 正确的说,是天赋才能绝对无限,被动和装备不管数字, 03/28 18:04
363F:→ twodahsk: 只要是不同名就可以叠,假设哪天出了一把效果跟红莲刀 03/28 18:05
364F:→ twodahsk: 完全一样的武器,但是名字不同,那就可以叠 03/28 18:05
365F:→ twodahsk: 主动技的确是取最高,出现在王身上不代表就有效 03/28 18:06
366F:→ twodahsk: 你真的要看有没有生效,建议直接打完看数字,一直到原 03/28 18:07
367F:→ twodahsk: 能力的30%之前都能降,但是看不到数字的伤害耐性就不能 03/28 18:07
368F:→ twodahsk: 这样判断了 03/28 18:07
369F:推 Alicputster: ...真麻烦 为什麽出现图案却不代表有效 铁抠真偷懒.. 03/28 18:57
370F:→ forever9801: 出现在王身上还是有效吧 只是降超过70%会取上限 03/28 19:07
371F:→ forever9801: 主动技本身就会互相盖了 王身上应该只会有一个 03/28 19:07
372F:推 jakkx: 真火厄也太痛- - 03/30 00:13
373F:→ fortrees: 真火我乖乖打120 我就烂 03/30 05:56
374F:→ raider01: 从没打过真火= =+ 03/30 11:22
375F:推 MAKAEDE: 今晚七点生放 04/01 18:05
377F:推 twodahsk: 这些广告词真赞wwww 04/01 19:17
378F:→ lover19: 3题全错 最後只好放个送分题XD 04/01 19:37
379F:→ fortrees: 全错笑死 04/01 19:39
380F:推 twodahsk: 我倒只是只错一题,但是我控制不了别人w 04/01 19:39
381F:→ twodahsk: 送分题:请问雾车被最多人看过的寝是哪个 04/01 19:40
382F:→ twodahsk: 答案:帕叮咚 04/01 19:40
383F:推 twodahsk: 半周年是三选二PU,可以无限改.... 04/01 19:49
384F:→ lover19: 限定池三人 阎魔、アンドロメダ、潘朵拉(兔女郎) 04/01 19:50
385F:→ lover19: 活动角 狮心理查 04/01 19:50
386F:→ twodahsk: 然後还有卖确定包,真想要确实拿到三只,那大概就要买了 04/01 19:50
387F:→ twodahsk: 自选池到2月21号范围 04/01 19:51
388F:→ twodahsk: 基本上所有普池都能选,因为师匠後面就是女儿达文西跟 04/01 19:52
389F:→ twodahsk: 合作了 04/01 19:52
390F:→ twodahsk: 第三巨大王,利维坦....我比较好奇地要用哪个代表 04/01 19:53
391F:→ lover19: 第三只巨大王 4/18 这麽快…… 04/01 19:53
392F:→ twodahsk: 有哪个神话生物跟大地很有关系的吗? 04/01 19:53
393F:→ twodahsk: 因为巨大王除了第一只之外要打的不多,不算装备的话 04/01 19:54
394F:→ twodahsk: 自动周回喝水,回数设定 04/01 19:59
395F:→ twodahsk: 大师每个职业都能拿每日了,新手追赶机制 04/01 20:00
396F:→ lover19: 自动周回喝水,可是我没有水 04/01 20:01
397F:→ twodahsk: 以前要用想用的编成跟装备得通关一次才能周回 04/01 20:02
398F:→ twodahsk: 现在可以在周回开始时设定记忆 04/01 20:02
399F:→ twodahsk: 下次主线是超级大炸弹,所以下下次主线更新要等半年 04/01 20:04
400F:推 ThousandSnow: 所以我就问霍恩海姆什麽时候进池 04/01 20:05
401F:→ twodahsk: 毕竟加百列在主线登场前的台词是真他妈莫名其妙 04/01 20:09
402F:→ twodahsk: 得看过最新主线和加百列的意象才会比较懂她在干嘛XD 04/01 20:10
403F:推 ThousandSnow: 白石的衣服是被去背了吗XD 笑死 04/01 20:11
404F:→ twodahsk: 应该说,当时抽到加百列的人会看不懂她的角色台词在讲啥 04/01 20:22
405F:→ forever9801: 有哪个其他游戏生放送一半在讲寝室的拉 笑死 04/01 20:25
406F:→ twodahsk: 人家寝室可是从头讲到尾的XDDDD 04/01 20:27
407F:→ CarRoTxZenga: 真心喜欢传草生放的气氛~ 超欢乐XDD 04/01 20:42
408F:→ CarRoTxZenga: 大地懒得想就泰坦、盖亚或最简单的石巨人? 04/01 20:43
409F:推 yoyofish02: 所以我大尼禄的新装... 04/01 21:31
410F:推 ThousandSnow: 对耶,第一批SSR的M角应该只剩尼禄没新装XD 04/01 21:44
411F:→ ThousandSnow: 赌场後篇看有没有机会 04/01 21:44
412F:→ lover19: 玛莉、尼禄和辣个男人 04/01 22:33
413F:推 ThousandSnow: 辣个男人是谁? 04/01 23:01
414F:→ forever9801: 男人应该不用想会换装吧WWW 04/01 23:27
415F:→ forever9801: 不能贡献营收的东西营运干嘛做( 04/01 23:28
416F:→ lover19: 那个一堆人抽不到的男人 04/02 03:29
417F:推 roger4768: 1.5有前後篇 怕豹.jpg 04/02 09:24
418F:推 tamynumber1: 那个机体抽到也是当仓管的男人 04/02 09:30
419F:推 raider01: 辣个男人初期有抽到的话其实还不若啦,只是应该不少人玩 04/02 12:01
420F:→ raider01: 一年都不一定抽到= = 04/02 12:02
421F:→ raider01: 不过水王看起来只有5X5耶,看起来很范围攻击很容易过大 04/02 12:04
422F:→ CarRoTxZenga: 尼禄还蛮期待的...但不知道为何人气不高(* ̄;( ̄ *) 04/02 12:05
423F:推 andy1816: 辣个男人初期蛮强的,早期卡骑地形只有他能穿梭 04/02 16:31
424F:推 ThousandSnow: 话说目前换链成币最划算的素材是什麽?印章? 04/03 03:20
425F:→ ThousandSnow: 我sub目前是每天固定点第8章强敌,有人点其他的吗? 04/03 03:21
426F:→ forever9801: 8-10都要点吧 04/03 09:27
427F:推 jakkx: 现在M10,换点6-10,书除了新的全开完再看看… 04/03 10:57
428F:推 raider01: 我姑且还是点6-10啦 04/03 14:10
429F:→ yoyofish02: 我点8-10而已,多的在打巨大王 04/03 14:42
431F:→ roger4768: 下次普池角预告 04/03 19:42
433F:推 ArrowEye: 【EX公会战 余1小时45分】 04/03 21:14
434F:→ ArrowEye: BTW,DCII活动也是 04/03 21:14
435F:推 twodahsk: 有两倍的情况下8~10强敌最好做一做,一倍的话只做8也行 04/04 00:46
436F:→ twodahsk: 巨大王的饰品...要说重要也是对要打公会前五十的人而言 04/04 00:48
437F:→ twodahsk: 鸟王饰品一个就够,狗王两个,打完就可以做别的了 04/04 00:48
438F:→ twodahsk: 弄到最後还是要回真厄130,全部严选到最高彩挺不容易的 04/04 00:49
439F:→ raider01: 公会EX应该用不到鸟吧 04/04 08:42
440F:→ CarRoTxZenga: 上次有用,这是则是狗圈(误)好用 04/04 10:28
441F:推 ff760725: 这次的是红弓,会是新人权吗 XD 04/04 11:12
442F:推 yoyofish02: 等半周年限,普池帕斯 04/04 11:27
443F:→ andy1816: 被凯萨洗劫了,一贫如洗 04/04 12:31
444F:推 tamynumber1: 存钻啦哪次不存钻 04/04 14:12
446F:→ roger4768: 主线 复刻 自动踏破 每日次数改动... 04/04 15:55
447F:推 ArrowEye: 一键skip四厄+蛋糕+经验关这样吗 04/04 16:26
448F:推 Lucifer012: 霍恩海姆换造型啦 04/04 16:44
449F:→ forever9801: 换串 04/04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