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天启] 3/12【强化オペレーション】
时间Sun Mar 12 18:02:48 2023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34752321652662272
https://i.imgur.com/q2lgORx.png
粉红姊姊跟紫毛黑肉ㄌㄌ
刷觉醒币罗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34388684027092992
https://i.imgur.com/uklRxcD.png
https://i.imgur.com/RZxH5vv.png
https://i.imgur.com/NQ1Ysta.png
新抽抽
普池
大家都知道
https://i.imgur.com/Bf8m9ux.png
不多说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34826568559149056
https://i.imgur.com/DDd1olZ.png
S茱薇尔
用技能守护夥伴!?
性感又哀愁的Defender!!
想了解从这里开始转变的心路历程(X
https://i.imgur.com/oV6fzs5.png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34827818885341185
https://i.imgur.com/y2qlCnl.png
S库雅露恩
夺走敌人自由
睡睡滚床Jammer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34829076757377025
https://i.imgur.com/qjhmZ4F.jpg
A帕露路
一板一眼,志愿进入法律界的女孩
法学院资优生
至於穿着...
(看向出身国家)(啊)
--
熊熊历险记又新增罗
抽熊熊 做熊熊
--
宝可梦赛季等等换日就结束
--
https://i.imgur.com/MnZRqGO.png
马卡龙无聊历险记底家
https://i.imgur.com/wzC2MpA.png
马卡龙,升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08.1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8615375.A.FDB.html
1F:推 gn00465971: 眼残看成 用性技守护夥伴 03/12 18:05
2F:推 tomalex: (′・ω・‵) GN酱又 03/12 18:06
3F:推 yoyofish02: 黑长直,不知羞耻 03/12 18:20
4F:→ tomalex: (′・ω・‵) 靴子改成凉鞋款就真的是泳装了 03/12 18:20
7F:推 youngnpig: 粉毛强度很微妙、但寝做的很精致。 03/12 18:29
8F:推 andy1816: 裙子好色喔黑长直 03/12 18:34
9F:→ gn00465971: 所以阿珠到底是在装乖还是有心路历程 03/12 18:37
10F:→ gn00465971: 我记得之前描写是有承认慾求跟一点性成瘾倾向的荡妇 03/12 18:38
11F:→ phinexfire: A角最想要 然而抽不到 真的很扯欸 明明机率比较高啊 03/12 18:42
12F:推 tomalex: (′・ω・‵) 这分数真高 03/12 18:42
13F:推 tomalex: 黑肉搜寻是古兰经 巴哈那边翻古兰 03/12 19:24
14F:→ gn00465971: 可兰跟古兰吧? 虽然我也不知道正式是用哪边 03/12 19:26
15F:→ gn00465971: 那个宗教相关的东西我实在没有勇气去接触去理解 03/12 19:27
16F:推 tomalex: (′・ω・‵) GOOGLE跟WIKI会翻译古兰经 03/12 19:28
17F:→ gn00465971: 不过其实不一样就是 你仔细看 03/12 19:29
18F:→ gn00465971: 古兰经是クルアーン 这池黑肉名字是クアルーン 03/12 19:29
19F:→ gn00465971: 第二跟第三字的字顺相反 03/12 19:29
20F:推 tomalex: (′・ω・‵) G然 03/12 19:31
21F:→ tomalex: 我查台北的中国回教协会 正式名称是用 古兰经 03/12 19:32
22F:→ gn00465971: 我是从金庸认识 他里面是写可兰经 03/12 19:33
23F:推 tomalex: (′・ω・‵) 金庸翻译看是不是以前的 或是对岸的 03/12 19:35
24F:→ tomalex: 我查是现在用的 03/12 19:35
25F:→ tomalex: 我们异教徒也要尊重人家正教徒现在使用的名称 03/12 19:35
26F:→ gn00465971: 随便啦 反正就是那个不能说的宗教的东西 03/12 19:36
27F:→ gn00465971: 反正也不在这次的讨论范围内 KMS有改顺序 03/12 19:37
28F:→ gn00465971: 倒是如果巴哈翻古兰那身为译者我会想吐嘈失职 03/12 19:37
29F:→ gn00465971: 眼睛张大点啊 03/12 19:38
30F:→ gn00465971: 很多译名就是这样错的 甚至鸡飞城市到後面还不能改 03/12 19:38
31F:→ gn00465971: 像是三坪房间侵略者的提亚蜜丝琳 应该是提亚蜜莉丝 03/12 19:39
32F:→ gn00465971: SSSS.Gridman的阿克雷西斯 其实是阿雷克西斯 Alexis 03/12 19:39
33F:→ gn00465971: 後者我特别不能原谅就是 Alex是超绝有名的名字字根 03/12 19:41
34F:→ excercang: 没有一定对,真要用就是原文 03/12 19:41
35F:→ gn00465971: 怎样都不该翻错 发现发音不对要先怀疑是自己眼残 03/12 19:41
36F:→ gn00465971: 根本是译者没有文学跟历史素养又草率办事 03/12 19:42
37F:推 tomalex: (′・ω・‵) G然 03/12 19:42
38F:→ excercang: 会去查脉络的翻译和日本空调一样稀少了 03/12 19:45
39F:推 windnduck: 以前的历史课本是写可兰经啦,古兰经应该是近年来改的 03/12 19:46
40F:→ gn00465971: 说是近年 大概也有十几年了吧我猜 03/12 19:47
41F:推 windnduck: 差不多吧,二十年以内(?) 03/12 19:47
42F:→ tomalex: (′・ω・‵) 那个直接音译的凯天嘉甚麽的吗 03/12 19:48
43F:→ tomalex: カイテンジャー 03/12 19:48
44F:→ kimokimocom: 看以後AI会不会去查脉络 不是一直说要取代w 03/12 19:56
45F:推 tomalex: (′・ω・‵) BING 会告诉你他搜了啥网站 03/12 19:57
46F:→ gn00465971: 其实我看不懂托马你在说什麽... 03/12 19:58
47F:→ tomalex: (′・ω・‵) 没关系 因为我也在查 03/12 19:58
48F:→ gn00465971: 不过看法字顺是人类的类比失误 AI应该是不会出现 03/12 19:59
50F:→ gn00465971: 反过来说 顺字不响影阅读也是人类的天赋就是 03/12 20:00
51F:→ gn00465971: *看反字顺 03/12 20:00
52F:→ gn00465971: 不是就 为什麽突然扯到回转者? 03/12 20:01
53F:推 tomalex: (′・ω・‵) 之前在看葳葳字幕翻译档案的剧情 03/12 20:02
54F:→ tomalex: 的确也是翻成回转者 国际服是翻成啥 凯天泽 之类的 03/12 20:02
55F:→ excercang: 这个和左岸的政策有关吧,变成所有的名词都是直接音译 03/12 20:03
56F:→ gn00465971: 这个倒是无所谓 音节有对 只是要不要掺意译的问题 03/12 20:03
57F:→ tomalex: (′・ω・‵) 我自己在查翻译的时候也是丢上去才发现 03/12 20:03
58F:→ tomalex: 平假名改成片假名 03/12 20:03
59F:→ gn00465971: ジャー 结尾大概有9成以上机率是日本超级战队梗 03/12 20:04
60F:→ gn00465971: 都是ooxxジャー结尾 一开始レンジャー就是 连者 03/12 20:04
61F:→ tomalex: (′・ω・‵) 所以有人才说国际服那啥翻译 03/12 20:04
62F:→ gn00465971: 写是连者 但义是ranger 03/12 20:04
63F:→ tomalex: (′・ω・‵) 秃吉者 03/12 20:05
64F:→ gn00465971: 把汉字转成片假名 最後+ジャー是定番梗了 03/12 20:05
65F:→ gn00465971: 我是没玩 不过看人家截图给的印象 03/12 20:06
66F:→ gn00465971: 蔚蓝档案国际服的翻译水准很高啊 03/12 20:06
67F:→ gn00465971: 红烧天堂也是 03/12 20:06
68F:推 tomalex: (′・ω・‵) 前面翻译不太好 後面有$才请好翻译的样子 03/12 20:07
69F:→ gn00465971: 大概是gn酱没有绝对自信能翻到那程度或之上的水准 03/12 20:07
70F:→ gn00465971: 後面请的翻译比较油吧 而且这很可能是实际情况 03/12 20:08
71F:推 tomalex: (′・ω・‵) 我记得是有很不顺 奇怪的翻译 03/12 20:08
72F:→ gn00465971: 游戏翻译不好说就是 因为基本上都是拆包翻 03/12 20:09
73F:→ gn00465971: 不同人去翻不同段落 当然品质会有落差 03/12 20:09
74F:→ gn00465971: 顶多就是负责整合的人尽量把平均拉回来 03/12 20:10
75F:→ kimokimocom: 蔚蓝我记得有问卷调查过翻译状况如何 然後就大伙进攻 03/12 20:10
76F:推 windnduck: 其实文字排列顺序不影响阅读 这件事情应该只有中文有效 03/12 20:10
77F:→ gn00465971: 不过像三坪轻小说 或SSSS.Gridman动画那种 03/12 20:10
79F:→ gn00465971: 一次都是一个人翻一本或一集 或一季 03/12 20:10
80F:→ windnduck: 换成组字语言就会变成密码学了(无误) 03/12 20:10
81F:→ gn00465971: 那个出错了要负全责 03/12 20:11
82F:→ gn00465971: 不 其实还有更经典款的... 藏头 03/12 20:12
83F:→ gn00465971: 基本上 人类是类比 电脑是数位 03/12 20:12
84F:→ gn00465971: 人类的强项是观察跟联想 弱项是会出现类比错误 03/12 20:12
85F:→ kimokimocom: 快来,老师 其实我觉得蛮逗趣的XD 03/12 20:12
86F:→ gn00465971: 电脑不会出现音节或助词文法看错那些 03/12 20:12
87F:→ gn00465971: 但要翻作者笔误或是双关或是藏头那种没办法 03/12 20:13
88F:→ kimokimocom: 转换错误那种要电脑翻应该有难度ww 03/12 20:14
89F:→ gn00465971: 虽然工作的时候 大多时间都会让自己用数位脑去读写啦 03/12 20:14
90F:→ gn00465971: 但是也有一狗票类比脑才能处理的部份 03/12 20:14
91F:→ gn00465971: 能兼顾的是真强者 03/12 20:14
92F:→ gn00465971: 我看过很多太偏类比的菜逼巴 一堆类比错误 03/12 20:15
93F:→ excercang: 以後交给AI 03/12 20:15
94F:→ gn00465971: 也看过好几个太数位 基本很精准但寓意就不够深 03/12 20:15
95F:→ gn00465971: 根据经验 越菜越偏类比就是 03/12 20:16
96F:推 tomalex: (′・ω・‵) 偏 03/12 20:16
97F:→ gn00465971: 要先把数位点满再开始学类比 但有人拿类比当挡箭牌 03/12 20:16
98F:→ gn00465971: 整天翻错就在那边说是人脑发挥想像 狗屁 03/12 20:16
99F:→ gn00465971: 所以AI取代人工翻译 某程度上来说是合理的 03/12 20:18
100F:→ gn00465971: 最低阶那种我甚至不太屑称作翻译人员的会先被取代 03/12 20:18
101F:→ gn00465971: 常见於各种阿哩不打汉化组 03/12 20:19
102F:→ gn00465971: 不过以上是我自己的看法跟解释就是 03/12 20:19
103F:→ kimokimocom: 有些就是翻错,但他当小说在写於是就变说不出的怪 03/12 20:21
104F:→ gn00465971: C洽那边我昨天还前天才又抓一篇啊... 中文都狗屁不通 03/12 20:22
105F:→ kimokimocom: 这样想想也许这些人也算是chatgpt的前身 03/12 20:22
106F:→ gn00465971: 现在改掉放重翻後的图看不到了就是 03/12 20:22
107F:→ gn00465971: 我其实心里很想嘴一句 长鸿都比你强 03/12 20:23
108F:→ gn00465971: 人家长鸿至少再创作 从中文还没那容易看出破绽 03/12 20:23
109F:推 jakkx: 笔误双关藏头不管那个都得翻的时候看出来 03/12 20:29
110F:→ jakkx: 而这些东西给原语言读者都不一定看的出来了… 03/12 20:29
111F:→ jakkx: 而有些以为是双关的有时候作者没那个意思。有的时候伏笔没 03/12 20:31
112F:→ gn00465971: 数位是基本 类比是加分... 03/12 20:31
113F:→ jakkx: 补不是没补是後人脑补。很难讲啦除非作者出来加注 03/12 20:31
114F:→ gn00465971: 基本文法那些有翻对的话 脑补其实还算了 03/12 20:32
115F:→ gn00465971: 更常遇见是工作不用脑的 03/12 20:32
116F:→ gn00465971: 很多错误其实用知识 像上面提的字根学 03/12 20:32
117F:→ gn00465971: 或是对前後文用逻辑推断就能侦错 03/12 20:33
118F:→ gn00465971: 啊不用脑的话 端上来的就没办法即时修正直接错到底 03/12 20:33
119F:→ gn00465971: 我前阵子才遇到一个退款政策的定型契约式说明 03/12 20:33
120F:推 jakkx: 不用脑的就真的论外- -像恋上换装娃娃 03/12 20:35
121F:→ jakkx: 亲眼看到有人说这是为了文句通顺…… 03/12 20:35
122F:→ gn00465971: 24时间以内に契约が自动更新し、料金が発生しますので 03/12 20:37
123F:→ gn00465971: 解约は24时间前までに行う必要があります。 03/12 20:38
124F:→ gn00465971: 大概是这样的句子 03/12 20:38
125F:→ gn00465971: 第一句已经有说期满前24小时就会自动更新并请款 03/12 20:38
126F:→ gn00465971: 後面那句译者还是翻 "请於期满前24小时内解约" 03/12 20:38
127F:→ gn00465971: 这就是标准不用脑 从前句就该想到要早於24小时才有效 03/12 20:39
128F:→ gn00465971: 这种错误 我能理解是一眼看过去误解 03/12 20:39
129F:→ gn00465971: 但不代表能接受 会造成消费纠纷很严重 03/12 20:40
130F:→ gn00465971: understandable, not acceptable 03/12 20:40
131F:→ kimokimocom: 痾这是中文不好吧..XDDDD 03/12 20:40
132F:→ kimokimocom: 我猜是脑子理解了 但写出来是"你要不要看看你写啥" 03/12 20:41
133F:→ kimokimocom: 的那种句子 不过蛮多翻译似乎都会就这样放过去 03/12 20:41
134F:推 jakkx: 这如果有再看一次应该会发现才对…没抓出来代表没检查- - 03/12 20:41
135F:→ gn00465971: 不可能 如果单纯写错不会有那个24小时"内" 03/12 20:41
136F:→ gn00465971: 这个会写错就是没彻底理解 03/12 20:42
137F:→ jakkx: 对啊,因为中文说话的习惯就是这样。可是直接这样写出来不 03/12 20:43
138F:→ jakkx: 合逻辑。 03/12 20:43
139F:→ gn00465971: 这个後来被我改 "请早於期满前24小时解约" 03/12 20:44
140F:→ jakkx: 前後文矛盾。就像k大说的中文不好…如果看过去还没发现的话 03/12 20:44
141F:→ jakkx: 不用会日文也校的出的错误 03/12 20:45
142F:→ gn00465971: 喔 对 这个就是中文看过去都前後矛盾 03/12 20:45
143F:→ gn00465971: 所以用中文逻辑思考都知道有错该去重看 03/12 20:46
144F:→ gn00465971: 另一个注定要被我酸一辈子的经典例子长这样 03/12 20:46
145F:→ gn00465971: "A君一边吞下可乐,一边这麽说道:" 03/12 20:46
146F:→ gn00465971: 你他妈 用中文字面思考都知道有问题 03/12 20:46
147F:→ gn00465971: 人体构造是能一边吞东西一边说话? 03/12 20:47
148F:→ gn00465971: コーラを饮んで、A君はこう言った。 03/12 20:47
149F:→ gn00465971: 时间有先後的好吗淦 03/12 20:47
150F:→ gn00465971: 原文大概长上面那样 03/12 20:48
151F:推 jakkx: 二…二口女… 03/12 20:48
152F:→ gn00465971: 烂到我决定当反面教材酸一辈子 03/12 20:48
153F:→ kimokimocom: 抱歉我想到那种こうれすか的场景.. 03/12 20:48
154F:→ windnduck: 假设A君有装鼻胃管(?) 03/12 20:51
155F:推 reader2714: 粉毛感觉很瑟 03/12 22:33
157F:→ youngnpig: 目前池A角觉醒时会拿到金币,正确是银币。3/31会修 03/12 22:49
158F:推 yoyofish02: 蛤?这不马上修喔? 03/12 22:51
159F:推 tomalex: (′・ω・‵) 太爽了吧 今天看交换所才发现铜银币也能往 03/12 22:54
160F:→ tomalex: 上推城金币了 03/12 22:54
161F:推 yoyofish02: 那个改很久了,还能升成虹币 03/12 22:59
162F:推 tomalex: 对R 早上合出10几枚吧 03/12 23:00
163F:推 tomalex: (′・ω・‵) 被坑了 换10连又歪了好几只A 03/12 23:18
164F:推 youngnpig: 人气第四 03/13 11:09
165F:推 BApple: 宠物竞技场竟然不再开一次,那要等到下次才能换了 03/13 14:07
166F:→ BApple: 物体10%不给用是怎样? 03/13 14:07
167F:→ Layase: 宠物徽章居然才230 不给换猫鱼== 03/13 14:26
168F:推 andy1816: 宠物躺平了,好懒的打 03/13 17:05
169F:→ excercang: 超地狱也太好升,EXLV1的被带人物,挂个5小时就40 03/13 17:51
170F:推 tomalex: (′・ω・‵) 宠物也是 03/13 17:56
171F:推 youngnpig: 前月合作没开训练,再之前是超地狱是有up角、但很难1t 03/13 18:44
172F:→ youngnpig: 这次难得没搞人 03/13 18:45
173F:→ excercang: 超狱好像任意2只非S加成就能打平,或是单只当期S一只 03/14 10:56
175F:→ tomalex: (′・ω・‵) 又是吃水活动 03/14 11:09
176F:→ fortrees: 不用吃吧 03/14 13:59
177F:→ excercang: 要刷龙的话,我会用SKIP票去跑,只要强化周的活动能正 03/14 15:46
178F:→ excercang: 成长或是有完整加倍的话,可以打2趟强化,1趟刷宠 03/14 15:47
179F:→ excercang: 水都还会是正的 03/14 15:47
181F:→ kiter1210: 超狱要怎麽1T阿 我用满突风女主都还差一点 03/14 20:19
182F:→ tomalex: (′・ω・‵) 1动吧 那个要满觉比较快 03/14 20:23
183F:→ tomalex: 2动1个比较快的BUFF攻击就好 03/14 20:23
184F:推 youngnpig: 拿自已的专属武器、全附技3(7%)、宠用附+攻% 03/14 20:26
185F:→ kiter1210: 噢 我原本武器是国家物伤 改大招7%就有了 03/14 23:02
187F:→ kimokimocom: 3/19 趴体打油 马卡龙又要吃了吗 03/15 12:31
190F:→ youngnpig: 26号的大战略可能还有一池。 03/15 12:37
191F:→ kimokimocom: 镰刀船新版本 是兄弟 一起上 03/15 13:09
192F:→ excercang: 问一下 S A的人物有必要EX40吗? 03/15 15:00
193F:→ excercang: 不对 A B才对 03/15 15:00
194F:推 tomalex: (′・ω・‵) 跑船慢慢来也可 前几天多的水我也是拿去刷 03/15 15:01
195F:→ tomalex: 强化关联宠物一起练 03/15 15:01
196F:→ fortrees: 连宠物觉醒都是靠跑船 03/15 15:04
197F:推 youngnpig: 目前高速训练能练很快的话,一并练会比较好 03/15 15:06
198F:→ yoyofish02: 反正通用皮,之後新皮出的时候就不用特别练了 03/15 15:09
201F:推 tomalex: (′・ω・‵) 活动宠物 魔防3% 魔法伤害7% 03/15 18:38
202F:→ gn00465971: 给忘记这角色是谁的人 >主线烧帐篷的放火仔 03/15 18:42
203F:→ gn00465971: 虽然放火的是镜界版就是了 03/15 18:42
204F:→ gn00465971: 於是又少一个只有B没AS的人 现在B限只剩下一人了 03/15 18:43
206F:→ kimokimocom: 放火真的是谜之操作...原因印象中好像就只是爽放就放 03/15 18:51
207F:→ gn00465971: 没 是说因为突然穿过来跟原本环境差异太大 03/15 18:54
208F:→ gn00465971: 镜界版就想说整村联合起来演戏在整她 03/15 18:54
209F:→ gn00465971: 一个不爽就放火制造混乱 认为极限环境应该就没心力演 03/15 18:54
210F:→ gn00465971: 不想配合整人大成功就放火这样 03/15 18:54
211F:→ gn00465971: 虽然这理由也是有够虾 03/15 18:55
212F:→ kimokimocom: 对啦 类似 但放火真的很莫名 03/15 18:58
213F:→ kimokimocom: 而且古时候放火这种不是应该直接拖去砍了 好像也没事 03/15 18:59
214F:→ gn00465971: 阿灾 我也一直觉得很怪 03/15 19:09
215F:→ gn00465971: 反正不要对KMS剧情认真就对了 吐嘈不完 03/15 19:10
216F:推 jakkx: 太讲究就…光是主角还能这样大摇大摆跑来跑去就…… 03/15 19:18
217F:推 tomalex: (′・ω・‵) 3星要200C以内 03/15 19:43
218F:推 BApple: 无聊打了一下PVP,异界女主无敌的吧... 03/15 20:44
219F:→ fortrees: 拿魔法波动打他 03/15 20:45
220F:推 BApple: 首先要抗风+雷,不然超高速+孔明+镜界双刀,直接走到面前 03/15 20:50
221F:推 tomalex: (′・ω・‵) 今天打新的PVP被打很惨R 对面有走5格冲本阵 03/15 20:50
222F:→ BApple: 全体蒸发,还是选个没有异界女主的打吧 (′・ω・‵) 03/15 20:50
223F:→ tomalex: 没算好位置被摸死 不过她也怕魔法跟波动 03/15 20:50
224F:→ fortrees: 再等一个月 用女主教训女主 03/15 20:53
225F:→ gn00465971: 不要打没烦恼 03/15 21:01
227F:→ youngnpig: Aタウロボス 03/15 21:36
228F:推 tomalex: (′・ω・‵) A 大回旋斩 03/15 21:36
229F:→ gn00465971: /qyuTPrG.jpg 里洽看到的图 呃...(看向船头 03/16 19:49
230F:→ kimokimocom: 嗯? 很正常的服装啊 穿去上班也行(错乱 03/16 20:08
231F:→ kimokimocom: 才刚讲完 从辉圣前置剧情就在说沛谢的衣服很色.. 03/16 21:31
232F:→ kimokimocom: 而且调查文献找到的服装样式连船头跟团长都说不会穿w 03/16 21:32
235F:→ phinexfire: 请问一下 edge 打不开 但chorme可以 这是有什麽问题吗 03/17 17:29
236F:→ phinexfire: 清快取也不行 习惯用edge说 麻烦 03/17 17:29
237F:→ gn00465971: 错误讯息? 03/17 17:33
238F:推 phinexfire: 就打不开网页 出现xx脸一片灰 03/17 17:35
239F:→ gn00465971: 这个一般是RAM爆炸吧? 整个浏览器关掉重开试试看? 03/17 17:35
240F:→ phinexfire: 试过 只开天启一样=.= 03/17 17:36
241F:推 tomalex: (′・ω・‵) 重开电脑呢 03/17 17:38
242F:→ phinexfire: 这个也试过了 基本方法都试过了 有时候都会出一些很怪 03/17 17:41
243F:→ phinexfire: 的问题 用edge开其他游戏不会 03/17 17:41
244F:→ gn00465971: ...万策尽 那就斜45度角手刀敲下去吧 03/17 17:46
245F:→ kimokimocom: 我用Edge可以跑 要不要趁这机会试试看DMMPLAYER版 03/17 17:52
246F:→ kimokimocom: 用了一下EDGE,是有比以前好但多少还是会LAG 03/17 18:01
247F:→ kimokimocom: PLAYER还是比较顺蛮多的 03/17 18:02
249F:推 youngnpig: 活动和池开~ 03/19 11:10
250F:→ excercang: VH 1 2 4靠合作女主单刷就好 03/19 11:29
251F:推 tomalex: (′・ω・‵) G然 还在刷强画的水呢 03/19 11:36
252F:→ excercang: 先刷强化阿,活动完再刷或前2天再刷新的 03/19 11:42
253F:推 youngnpig: 强化~3/23,继续刷 03/19 11:43
254F:→ kimokimocom: 是不是要马上抽 03/19 16:32
255F:推 tomalex: (′・ω・‵) 太苦 30连 0 03/19 17:00
257F:推 youngnpig: 听说是活动关、彩虹史莱姆掉落的金币数量设错。正常是 03/19 22:14
258F:→ youngnpig: 一只只会掉1币。不具合是会掉1个以上 03/19 22:14
259F:推 tomalex: (′・ω・‵) 又 03/19 22:17
260F:推 youngnpig: 简单来说、就是出大包。 03/19 22:39
261F:→ gn00465971: 嗯~ 新活动我个人觉得是下策中的上策 03/20 04:14
262F:→ gn00465971: 新活动出总集篇 对於玩家来说没什麽意义 03/20 04:14
263F:→ gn00465971: 但如果是换写手 挤出一个档期跟理由让新写手整理资料 03/20 04:15
264F:→ gn00465971: 站在营运以长期的角度看倒不是坏事 03/20 04:15
265F:→ gn00465971: 不然主线已经烂好几章了 03/20 04:16
267F:→ gn00465971: 新镰刀也缩水 然後拿了很强的技1但被ban继承 03/20 05:10
268F:推 yoyofish02: 被车车挡下来XD,第二 03/20 11:03
269F:推 youngnpig: 人气2/手机1 03/20 11:16
270F:推 youngnpig: 今天人气礼还没发。公告还在调查昨晚的金币不具合刷最 03/20 16:05
271F:→ youngnpig: 多数量。 03/20 16:05
272F:→ youngnpig: 5ch估,中午12~晚上10点发现,可能刷的金币介於1~3千 03/20 16:06
273F:→ excercang: 如果有人用SKIP的话,会不止这些吧 03/20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