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AEDE (阿水)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战恋] 二周年前夜祭&人气投票
时间Wed Mar 8 16:14:45 2023
有诗乃就有我
就算是长草...好吧 这周不长草
人气投票&新主线
1.卡池
五星 紫色人 [四代奥宴女王] 诗乃(CV:六条麻日)
看范围挺潮的 但能力组不好
应该还是开寝用而已
下周就进普池了 不用冲动
2.人气投票
每天记得投一票拿100石
3.主线47 48章追加
其实现在我最期待的反而是主线 东北势已经预定要出来玩了
主线来得及吗???
4.LV11实装
★5[初代奥宴女王]久远
★4[真田谋将]一二三
★3[武闘派妹]市
竟然轮到初代久远了 看来普池角应该都能LV11
4.老样子远征/联合战准备
不要长草到忘记爬/忘记放编成
5.3/10(五) 台湾时间1900周年生放送
犬子的声优民安会来
照惯例应该还是有石头拿
当天应该就不另外开串 这边聊吧
这周大概这样
有啥遗漏的欢迎推文补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0.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8263288.A.1BC.html
1F:推 twodahsk: 除了人气久远之外,这两只11都好有用啊... 03/08 16:24
2F:→ twodahsk: 阿市这样不知道会不会比汤幽痛,123是战斗前咒反,而且 03/08 16:24
3F:→ excercang: 又诗乃... 03/08 16:25
4F:→ twodahsk: 几乎无代价的30%,两只在击退上都有用处 03/08 16:25
5F:→ twodahsk: 也只能是诗乃啊,这是人气女王的角,没有作弊空间的啦XD 03/08 16:25
6F:推 SangoGO: 收1975,险胜! 03/08 16:26
7F:→ TachibanaMik: 等下池 刚好普池快18X抽了 ..券还能省 03/08 16:27
8F:→ SangoGO: 五代人气按上次的感觉应该会开光璃吧,但决定继续投鞠( 03/08 16:28
9F:→ TachibanaMik: 自选up池范围好像烂烂的 03/08 16:28
10F:→ excercang: 久远就打六王用,禁红人时且又是横排的,因乌的出现 03/08 16:29
11F:→ excercang: 让他变的有很好的空间 03/08 16:29
12F:→ SangoGO: 总奥感觉被黑到封印了,远征养草w 03/08 16:29
13F:→ TachibanaMik: 禁红人真的烦 03/08 16:30
14F:→ TachibanaMik: 不过禁支援更烦 03/08 16:30
15F:→ TachibanaMik: 远征很好啊 没啥缺点(除了营收 03/08 16:31
16F:→ twodahsk: 现在红人王...或者说六王都没跟你传统横排了,太少太少 03/08 16:32
17F:→ twodahsk: 况且,久远其实是最不适合乌的角色吧 03/08 16:32
18F:→ twodahsk: 不对,应该说多数的蓝人都是最大HP追伤或防御追伤 03/08 16:36
19F:→ twodahsk: 所以你要嘛就打不出追伤所以范围为王,要嘛就能打出追伤 03/08 16:37
20F:→ TachibanaMik: 禁止红人多半还是用特殊吧 03/08 16:38
21F:→ twodahsk: 所以会选攻击力能影响追伤的角色...在用乌的前提下啦 03/08 16:38
22F:→ twodahsk: 禁红人你还是要用蓝人清小兵啊,顺序或妨碍的问题 03/08 16:39
23F:→ TachibanaMik: 我习惯是用一只AE清掉然後兔兔就是了 03/08 16:40
24F:→ TachibanaMik: 现在有乌的情况更没办法放到行动1来用(敌方先动 03/08 16:40
25F:→ excercang: 初期时横2用久远清刚刚好,乌後接久远配血装 03/08 16:41
26F:→ twodahsk: 总数越多动分母就越高,所以除非是紫人一次拉起来全清 03/08 16:41
27F:→ twodahsk: 分数比较高,不然清小兵是标准 03/08 16:42
28F:→ excercang: 这样虽然分数不一定会高过绕大圈的兔或悠季,但不需要 03/08 16:42
29F:→ excercang: 考虑行动顺和加成人物的顺位 03/08 16:42
30F:→ twodahsk: 不说别的,先说这期六王,用久远会打爆王吧? 03/08 16:43
31F:→ twodahsk: 哦,原来就是要求一回合打爆,那当我没说 03/08 16:44
32F:→ TachibanaMik: 这期红王很怕他死.... 03/08 16:44
33F:→ twodahsk: 这期红王就是要腌他,你要控制让他自己回血 03/08 16:46
34F:→ twodahsk: 所以你不能上了一堆绿人然後用蓝人扁小怪,这样王就没 03/08 16:46
35F:→ twodahsk: 回血空间了,刻意先让蓝人杀小怪,然後後面接一堆加分用 03/08 16:47
36F:→ twodahsk: 当期角,他就会回到能让你轻松追伤的血线 03/08 16:47
37F:→ twodahsk: 干我现在讲这堆废话干嘛,活动都结束了,抱歉囧 03/08 16:48
38F:→ TachibanaMik: 但他A人那瞬间会扣30% 03/08 16:49
39F:→ TachibanaMik: 也对现在讲这干嘛ww 03/08 16:50
40F:→ TachibanaMik: 是说普券也破四百张了(+五星券20张) 03/08 16:52
41F:→ TachibanaMik: 但普池也快200 还是直接等选吧 03/08 16:52
42F:→ twodahsk: 对啦,所以你要刻意让他在第一回合早点A出来,然後给他 03/08 16:52
43F:→ twodahsk: 时间自回,如果他回合尾才动的话就等於连A两次,没救 03/08 16:53
44F:→ twodahsk: 那我补充一个不是废话的东西 03/08 16:53
45F:→ twodahsk: 这次我刻意试了把王库存,然後六王都只打23只的打法 03/08 16:54
46F:→ twodahsk: 大家都知道王不是平均出的,几乎一定会有一色比较少 03/08 16:55
47F:→ TachibanaMik: 不过这次红王因为能无条件吃到兔兔追伤 所以算好弄 03/08 16:55
48F:→ twodahsk: 然後在补充这个剩下的颜色时,出王率明显降低了 03/08 16:55
49F:→ TachibanaMik: 只要没死 不像以往要考虑到第一下平击不能打死 03/08 16:56
50F:→ TachibanaMik: 那个机率根本诡异 我打过2/18/3 类似这种状况 03/08 16:56
51F:→ twodahsk: 我每次六王除了前千名有书之外都没吃过体 03/08 16:56
52F:→ TachibanaMik: 反正我体多...吃健康的 03/08 16:57
53F:→ twodahsk: 而这次在其他两种颜色卡10的时候,第三种颜色明显便秘 03/08 16:57
54F:→ TachibanaMik: 有买月卡的ap都会库存多吧 03/08 16:57
55F:→ twodahsk: 然後总数也比以往的六王经验少很多,所以卡10只王对分数 03/08 16:58
56F:→ twodahsk: 是不健康的,建议不要学我自作聪明,以为我把别只卡10 03/08 16:58
57F:→ twodahsk: ,然後系统就会给我别的颜色的王,系统很可能是那种 03/08 16:59
58F:→ twodahsk: 骰到颜色看你满就不给你的吝啬系统 03/08 16:59
59F:→ TachibanaMik: 应该是 所以照打就对了别管出啥了 03/08 17:00
60F:→ twodahsk: 对,照打最健康,我本来想说每个都打23只,多的自回体 03/08 17:01
61F:→ twodahsk: 打鬼斩,然後就被教训了 03/08 17:01
62F:→ twodahsk: 不过这次王有锁血吗?那应该是上次的六王吧? 03/08 17:01
63F:→ TachibanaMik: 不知道 但我兔兔打剩下1000hp的红王一样轰18万 03/08 17:02
64F:→ TachibanaMik: 蓝紫确定没 03/08 17:03
65F:→ twodahsk: 拿尼!?那我大概漏看了...我真笨QwQ 03/08 17:03
66F:→ twodahsk: 该不会是初级没有吧...? 03/08 17:04
67F:推 TachibanaMik: 六王哪有初级? 前半的话一样 我队伍没啥调 03/08 17:04
68F:→ twodahsk: 哦对啦前半,我问一下,那是乌+兔吗? 03/08 17:05
69F:→ TachibanaMik: 4 03/08 17:05
70F:→ TachibanaMik: 应该不是乌的超能力吧? 03/08 17:05
71F:→ twodahsk: 不是,乌没有那种超能力,我只是在想那会不会只是单纯的 03/08 17:06
72F:→ twodahsk: 普攻.... 03/08 17:06
73F:→ TachibanaMik: 平击不会打18万吧@@ 师奶都只戳几万而已 03/08 17:07
74F:→ twodahsk: 紫人是有可能的,我刚刚用击退王模拟试了一下,悠季 03/08 17:09
75F:→ TachibanaMik: 但以往大概都四五千而已 03/08 17:10
76F:→ twodahsk: 打出了46万的普攻...虽然还有其他绿人帮BUFF啦 03/08 17:10
77F:→ TachibanaMik: 算了反正结束了(( 03/08 17:10
78F:→ twodahsk: 所以乌才是超人,她只能辅助一个,但是一只抵三只 03/08 17:11
79F:→ excercang: 兔兔打出18万不难吧,绿人够就有 03/08 18:27
80F:→ excercang: 六王我是活动交换换完前有出就打,换完後就没打 03/08 18:31
81F:→ skalt: 控制得很刚好,我普池点数现在195,进普池马上可以自选 03/08 19:02
82F:→ twodahsk: 哦,刚刚忘了提,人气久远的确是红王良伴,因为她的长条 03/08 19:37
83F:→ twodahsk: 范围不错稀有,但是五星技11贵得很,而且她不是追不了伤 03/08 19:37
84F:→ twodahsk: ,就是追了伤没办法被乌加成,所以根本没有技11的必要 03/08 19:38
85F:→ twodahsk: 还有,最好不要突阿市去打这次的击退(虽然只剩最後一天) 03/08 19:39
86F:→ twodahsk: 伤害的确会比较高,但是小心被那比幽少了500滴的血搞到 03/08 19:40
87F:→ excercang: 没有吧,血%追伤吃爆伤倍率吧? 03/08 20:41
88F:→ excercang: 虽然追的量不大,但给他血装,王在低等时就能引发追伤 03/08 20:44
89F:→ excercang: 随等级上去後改成双爆,分数不差的 03/08 20:47
90F:推 SangoGO: 虽然无关紧要,那个生放有100石可以拿一下 03/08 21:02
92F:→ twodahsk: 呃...对,爆伤倍率万用,只是一想到跟悠季比起来差2~3倍 03/08 21:18
93F:→ twodahsk: ,我就会很犹豫,这次红王我白字应该是78万吧,蓝王是 03/08 21:19
94F:→ twodahsk: 133万,不过冲两千是很够了啦 03/08 21:19
95F:→ twodahsk: 反正我那个想省体去打鬼斩的想法已经没意义了,用自回 03/08 21:20
96F:→ twodahsk: 应该有一堆王可以让你打 03/08 21:20
97F:推 understar: 人气投票继续投鞠 请大家支持QwQ 03/09 15:04
98F:→ f78507851: 有没有雀呀 这麽可爱的妹纸不要冷冻她 03/09 15:34
99F:→ skalt: 诗乃被关了,这次在挣扎要给结菜还是茶茶良 03/09 18:16
100F:推 twodahsk: 哗,竟然中了SR红符跟R+双攻符,运气真不错XD 03/10 02:38
101F:→ TachibanaMik: 敌方只有三队结果剩下那队阵型颇78.. 03/10 09:57
103F:→ MAKAEDE: 干 兰斯合作 かなみ 香 谦信 战姬 03/10 20:15
104F:→ excercang: 2周年不抽了,要抽香香 03/10 20:19
105F:→ MAKAEDE: 二周年直接无视 全力蹲香姬 03/10 20:22
106F:→ excercang: ID 一致送石那个是要顺位都对吧,我一个都没中 03/10 20:29
107F:→ excercang: 如果不看顺位的话是4等 03/10 20:29
108F:推 twodahsk: 哈哈哈哈哈,他奶奶的!!! 03/10 20:32
109F:→ excercang: 刻印系统是类似击退战用的吧? 03/10 20:34
110F:推 SangoGO: 战兰的香姬.....这个好像不能出寝....也最好不要(头痛 03/10 20:54
111F:推 SangoGO: 不过看了下好像是X的版本那就没事了 03/10 20:57
112F:→ hit0123: 战兰耶 这个真的厉害了 03/10 21:33
113F:推 fireboltno2: 竟然忘记生放送了... 怒看重播一发 03/11 00:15
114F:→ fireboltno2: 请问如五星极意绘卷为目标,天统三只支援和泳悠 03/11 00:17
115F:→ fireboltno2: 应该先把谁的技升满? 03/11 00:18
116F:→ fireboltno2: 认真玩近一年,五星极意绘卷还能从远征活动来.. 03/11 00:20
117F:→ fireboltno2: 是只 03/11 00:20
118F:→ excercang: 乌先满 03/11 00:28
119F:→ excercang: 乌和悠季对於活动是互斥,除非你不打算追伤 03/11 00:35
120F:推 fireboltno2: 乌能上一般活动吗?感觉需要不靠追伤的输出角? 03/11 00:47
121F:→ fireboltno2: 手上还有blackFirday手形,请问里头有适合的吗? 03/11 00:48
122F:→ twodahsk: 忘了有啥,贴来看看 03/11 01:06
123F:→ TachibanaMik: ..忘了有放送 三小... 03/11 01:12
124F:→ TachibanaMik: 二周年是超色光璃 一叶 美空欸 干.. 03/11 01:14
125F:→ TachibanaMik: ID要昨天输入才有算 智障吗== 03/11 01:15
126F:→ TachibanaMik: 以我个人来说二周年脚比较吸引人就是了 03/11 01:25
127F:推 fireboltno2: 紫[猪口齢糖]市 暁月;[愿い茶屋]湖衣 诗乃; 03/11 03:26
128F:→ fireboltno2: [兎耳兎尾]兎々 姫野;[清流恋人]夕雾 光璃; 03/11 03:26
129F:→ fireboltno2: [ご奉仕]结菜 麦穂;[伊贺同心]小波 03/11 03:26
130F:→ fireboltno2: 红[ひいな游び]诗乃 乌;[花様年华]粉雪 春日; 03/11 03:26
131F:→ fireboltno2: [圣夜O]爱菜 エーリカ 双叶; 03/11 03:27
132F:→ fireboltno2: [竞闘游戯]乌 小夜叉;[天の川]犬子 雏; 03/11 03:27
133F:→ fireboltno2: [华の応援団]粉雪 心;[羽州の狐]寿水 03/11 03:27
134F:→ fireboltno2: 感谢大佬 o(_ _;o) 03/11 03:28
135F:推 understar: 输入ID那个我怎麽没在游戏内看到什麽消息? 03/11 04:10
136F:→ understar: 看起来不用特别输入什麽@@!只要10号之前有完成教学然 03/11 04:21
137F:→ understar: 後在10号到15号之间有登入就好了吧? 03/11 04:21
138F:→ twodahsk: 哇咧,我还以为你会用图,所以你只缺这些罗? 03/11 09:17
139F:→ twodahsk: 我大概解释一下常用的几只有什麽用途 03/11 09:25
140F:→ twodahsk: 猪口暁月是战前挑衅坦,国盗或者PVE都有用,如果你没换 03/11 09:27
141F:→ twodahsk: 国盗的警备壬月(或是不想换),也没有泳装,那就可以考虑 03/11 09:29
142F:→ twodahsk: 清流夕雾同理,一样是事前挑衅坦 03/11 09:29
143F:→ twodahsk: 茶屋诗乃需要大量投资书进去,而且还要跟寿水一起用 03/11 09:30
144F:→ twodahsk: 好处是不会被十万盾挡住追伤 03/11 09:32
145F:→ twodahsk: 兔兔就是前代泳悠,有了泳悠无须抽她 03/11 09:33
146F:→ twodahsk: 女儿节乌是强力的锁定角,如果你有春兰,那选她是很不错 03/11 09:34
147F:→ twodahsk: 的选择,但是你目前应该没有上击退前五百的资格,所以 03/11 09:35
148F:→ twodahsk: 锁定角也不急,而且双锁通常就够了,你应该有学园十六夜 03/11 09:35
149F:→ twodahsk: 和体操服梅对吧? 03/11 09:36
150F:→ twodahsk: 体操服梅可以用复刻拿,总之就是双锁+一绿通常会大於三 03/11 09:39
151F:→ twodahsk: 锁定,或者相等,女儿节乌只是无视挑衅偶尔会用到 03/11 09:39
152F:→ twodahsk: 圣夜爱菜是个国盗角,无视挑衅的X字型,没要打国盗就 03/11 09:42
153F:→ twodahsk: 不太需要 03/11 09:42
154F:→ twodahsk: 竞闘乌也算国盗,无视防御追伤,有了华琳就不需要 03/11 09:44
155F:→ twodahsk: 竞闘小夜叉算是低阶版的春兰,加攻倍率高,但是少一次 03/11 09:45
156F:→ twodahsk: 追伤,锁定倍率也较低,不知道乌有没有改变这件事 03/11 09:45
157F:→ twodahsk: 你前面又说过自己想以五星书为目标,所以六王和单王 03/11 09:48
158F:→ twodahsk: 想拿两千名罗? 03/11 09:48
159F:→ twodahsk: 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没樱夜,那你应该选猪口暁月 03/11 09:49
160F:→ twodahsk: 清流夕雾只有在某些方面强过晓月,但是如果换了警备壬月 03/11 09:50
161F:→ twodahsk: 就可延後 03/11 09:50
162F:→ twodahsk: 其实黑五这几只已经很老了,而且都有成熟的低阶替代方案 03/11 09:51
163F:→ twodahsk: 所以我只能把好处和方案都列出来,你自己选吧 03/11 09:52
164F:→ twodahsk: 对了,要书就要打击退,三千名就有书了 03/11 09:56
165F:→ excercang: 天统乌单满已经能稳定活动1000内,击退三绿没满前 03/11 09:59
166F:→ excercang: 目标放在前3000,这随便都达成,三绿满後才有本钱打500 03/11 10:00
167F:→ twodahsk: 那个生放的抽选条件还满松的,不讲顺序 03/11 11:53
168F:→ twodahsk: 4b92156f,这些签都不重复,但是你的id很容易出多字重复 03/11 11:54
169F:→ twodahsk: 好比说你的id是11223344 03/11 11:55
170F:→ twodahsk: 那你就中了6个 03/11 11:55
171F:→ excercang: 原来2个可以合算一个,这样我中6位.... 03/11 12:12
172F:推 hades14: 我的id有4个7.....(′・ω・‵) 03/11 12:44
173F:→ TachibanaMik: 2个.............北七 03/11 13:25
174F:→ TachibanaMik: 连这东西都是非洲血统 03/11 13:26
175F:推 hades14: 我也是只有2个,他数字抽了124569,我的数字是3和7x4...orz 03/11 13:29
176F:→ understar: 我好像有5个 03/11 13:47
177F:推 fireboltno2: 乌吃不满,击退在三千名门口徘徊,或许下回有希望 03/11 21:18
178F:→ fireboltno2: 所以乌应该对打活动王,没有太大的帮助? 03/11 21:19
179F:→ fireboltno2: 悠季追伤赚分依然强势,天统乌没帮助而已 03/11 21:20
180F:→ understar: 天统乌打什麽都能用...只是跟悠季在打活动王上面不合 03/11 21:26
181F:推 fireboltno2: 我有樱夜,可能技一完全感觉不出强势之处 03/11 21:28
182F:→ fireboltno2: 喜重会回血反而比较常用,警备壬月还不够换 03/11 21:30
183F:推 fireboltno2: 请问锁定在什麽场合用,手上只有体操梅,根本没用过 03/11 21:32
184F:→ fireboltno2: 感谢t大、e大、u大 03/11 21:34
185F:→ excercang: 技1就够了,他就牺牲自已换对方第一击 03/11 23:40
186F:→ excercang: 乌打活动好用,他不好用只是和悠季冲突 03/11 23:41
187F:→ excercang: 但因活动是前2000都一本书,所以我会升乌,而且组成比 03/11 23:42
188F:→ excercang: 悠季来的活 03/11 23:42
189F:→ twodahsk: 樱夜强势的地方就是永续的挑衅和反击降攻降防 03/11 23:46
190F:→ twodahsk: 因为悠季这种紫人就算放一位,也要一回合集气嘛 03/11 23:47
191F:→ twodahsk: 王在第二回合有95%的情况会先动,这时候就等於吃到樱夜 03/11 23:48
192F:→ twodahsk: 的降防跟增伤了,樱夜高技的话可把这种BUFF叠两次 03/11 23:48
193F:→ excercang: 不是,乌套下去,普伤就爆死活动王了,这样没办法用 03/11 23:48
194F:→ twodahsk: 不过就算技一也很够用 03/11 23:48
195F:→ twodahsk: 哦,这倒是没错,不过王如果不是排二位的照样要动一次啊 03/11 23:49
196F:→ twodahsk: 你乌+打手打死王自己算两动,那後面的就可以放加分和樱 03/11 23:50
197F:→ excercang: 至於击退,悠季算是拚前500最容易的人物,但碰上锁10万 03/11 23:50
198F:→ twodahsk: 夜,这并不冲突...除非王有降属性耐性啦 03/11 23:50
199F:→ excercang: 他就没什麽空间 03/11 23:50
200F:→ twodahsk: 至於锁定,锁定就是像春兰,体育服小夜叉之类的,他会对 03/11 23:51
201F:→ twodahsk: 敌人身上的锁定做出反应,满技春兰一个锁定或挑衅,她就 03/11 23:52
202F:→ twodahsk: 追一发300%伤害,所以是很强的击退角色 03/11 23:52
203F:→ twodahsk: 其他还有一些锁到特定位置才比较好打的花式打法,熟了 03/11 23:53
204F:→ twodahsk: 你自己就会懂 03/11 23:53
205F:→ twodahsk: 乌+打手是非常适合保活动2000的打法,通常都能拿40~50万 03/11 23:54
206F:→ excercang: 450%吧,春兰不是普通追击一次+挑衅追击再判定一次 03/11 23:54
207F:→ twodahsk: 普通的追击不会因为锁定变多而追多次,是300%*数量 03/11 23:54
208F:→ excercang: 乌+打手就很无脑的保2000内,也不需要额外多打 03/11 23:55
209F:→ twodahsk: 但是乌+打手在王强起来後就打不赢悠季打法了,我上次蓝 03/11 23:55
210F:→ twodahsk: 王LV23大概是白字133万 03/11 23:55
211F:→ twodahsk: 对,反正乌已经抽不到了,而乌的影响也应该在上次六王 03/11 23:56
212F:→ twodahsk: 体现了出来,基本上有吃满的乌跟打手2000是很稳的,不要 03/11 23:56
213F:→ twodahsk: 乱打就好,顺便一提,乌这种打法跟樱夜很合,因为你不能 03/11 23:57
214F:→ excercang: 因为他三绿都有,只差没升技 03/11 23:57
215F:→ twodahsk: 浪费动作去帮王降防增伤,樱夜的这种反击是永续战斗前 03/11 23:58
216F:→ excercang: 只要场上同时能打到2只,就稳稳50万*加成% 03/11 23:58
217F:→ excercang: 会动的就乌+打手,当这2人伤害不足时,再补上一只绿 03/11 23:59
218F:→ twodahsk: 没错,所以不用动就能让王更弱的樱夜很棒 03/11 23:59
219F:→ excercang: 击退的话,保3000内乌+阿市也是万用解,一定前2000内 03/12 00:01
220F:→ excercang: 汤幽不确定你有没有,有是会高过阿市一些 03/12 00:01
221F:→ twodahsk: 不是女儿节乌就是竞技小夜叉,女儿节乌在击退有个好处 03/12 00:02
222F:→ twodahsk: 汤幽不会比阿市高(前提是王不能降防),因为阿市LV11多一 03/12 00:02
223F:→ twodahsk: 个每回合加工 03/12 00:02
224F:→ excercang: 用乌的话,御守也要记得改,双攻>其它 03/12 00:02
225F:→ twodahsk: 抱歉刚刚说到一半,女儿节乌在击退的好处是,锁定角里面 03/12 00:03
226F:→ twodahsk: 有个很贫民的普池小夜叉,你在用乌配她或悠季打击退的 03/12 00:04
227F:→ excercang: 要升技阿,但若他先把乌升满,输出位就只能从3 4*去选 03/12 00:04
228F:→ twodahsk: 时候,你主要加好感的对象应该也会是乌 03/12 00:04
229F:→ twodahsk: 阿市和普池小夜叉就是三星四星罗~ 03/12 00:04
230F:→ twodahsk: 等於你场上放两只乌,你的军功会天生比别人高 03/12 00:05
231F:→ twodahsk: 千万别小看这加成,我击退的分数本身虽然在五百内,可是 03/12 00:05
232F:→ twodahsk: 也只是低空而已,但我放两只乌,所以我军功高5% 03/12 00:07
233F:→ twodahsk: 这就让我的军功顺位比伤害顺位高了70名左右 03/12 00:07
234F:→ twodahsk: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加了竞技梅,所以又多了8% 03/12 00:08
235F:→ twodahsk: 这总共13%的加成就足以让你选择春兰+其他打手的打法了 03/12 00:09
236F:→ twodahsk: 对了,我没想到你的书不够,竞技小夜叉是很高等的投资 03/12 00:13
237F:→ twodahsk: 所以你的唯一解在有天统乌的今天...就是女儿节乌了 03/12 00:13
238F:→ twodahsk: 然後汤幽跟阿市,目前这两只平民连击都有直接取物手段 03/12 00:15
239F:→ twodahsk: 结论,书投资天统乌,黑五选女儿乌,晚餐吃乌骨鸡 03/12 00:15
240F:推 understar: 乌最高!!!超可爱!!人人都要有3只 03/12 12:45
241F:推 SangoGO: .........原来是乌推串(′・ω・‵) 03/12 17:58
242F:推 fireboltno2: 把汤幽拿出来试了一下击退,差了悠季一截 03/12 19:02
243F:→ fireboltno2: 女儿乌有比汤幽强很多吗? 03/12 19:04
244F:→ fireboltno2: 另外想请问“乌+打手活动保200”,要配什麽打手?不 03/12 19:07
245F:→ fireboltno2: 限黑五手形,而以现在的meta来说的话。 03/12 19:07
246F:→ excercang: 2000啦 03/12 19:11
247F:推 fireboltno2: 打错XD 03/12 19:11
248F:→ twodahsk: 汤幽一定要有乌去增强她,技十悠季配技十乌大概是两百万 03/12 19:29
249F:→ twodahsk: 汤幽我印象没很深,大概是一次60万,总共120万吧,然後 03/12 19:30
250F:→ twodahsk: 汤幽在击退时还要有泳和泉,这样才能打出六次伤害 03/12 19:31
251F:→ twodahsk: 我们昨天跟你建议的汤幽+乌是用来保击退三千的 03/12 19:32
252F:→ twodahsk: 你的三绿台柱还泳悠没10级之前根本打不了前500,所以就 03/12 19:32
253F:→ twodahsk: 没提 03/12 19:32
254F:→ twodahsk: 保活动两千基本上就是汤幽或阿市,看王跟小怪长啥样 03/12 19:33
255F:→ twodahsk: 如果是一整个横排,那就用汤幽,十字就阿市 03/12 19:33
256F:→ twodahsk: 女儿乌跟汤幽不能比,你没看懂我们在说啥 03/12 19:34
257F:→ twodahsk: 女儿乌是用来上锁定的角色,而现在的击退正好在刷乌好感 03/12 19:35
258F:→ twodahsk: 的状态,所以女儿乌就是最好的,至於其他黑五不是开寝用 03/12 19:35
259F:→ twodahsk: 、国盗用、就是已经过时 03/12 19:36
260F:→ twodahsk: 或者是你养不起,因为你说你一个月只靠远征拿一本书 03/12 19:36
261F:→ twodahsk: 活动前两千你有乌就能办到,击退前五百只有泳悠不行 03/12 19:37
262F:→ twodahsk: 你还需要一个强力红人,最泛用是春兰,穷人就用普池小夜 03/12 19:38
263F:→ twodahsk: 天统拓璃也可考虑,最近很流行恋 03/12 19:41
264F:→ excercang: 女儿乌高成本,因为他带增伤,没吃高伤害又会少颇多 03/12 19:49
265F:→ excercang: 活动要分成打追击和不打追击或是连击,这3次取谁大 03/12 19:56
266F:→ twodahsk: 但是他黑五已经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在最近乌流行的情况下 03/12 19:56
267F:→ excercang: 六王是用高攻不追伤从低等开始打,之後换成连击,最後 03/12 19:57
268F:→ twodahsk: 黑五本来就大多都是旧角,所以罗.... 03/12 19:57
269F:→ excercang: 才是追击,因为乌会让输出普伤就爆击,追击要到很高等 03/12 19:57
270F:→ excercang: 或是非六王那种要血够多才会有空间 03/12 19:58
271F:→ excercang: 龙已也是乌的受益者之一,他的奇耙范围在某些活动会有 03/12 20:00
272F:→ excercang: 高分数表现 03/12 20:00
273F:→ twodahsk: 在不追的情况下我是用汤幽,45万先把低血的打完再悠季 03/12 20:00
274F:→ twodahsk: 有哪个高攻的角色会更好吗? 03/12 20:00
275F:→ excercang: 击退现在礼美表现也不差,受益於乌的关系,伤害翻了1倍 03/12 20:06
276F:→ twodahsk: hmm,礼美啊,谢谢击退情报,不过我想问的是六王高攻 03/12 20:15
277F:→ twodahsk: 因为你说汤幽之前还可以用高攻,我好奇是哪只XD 03/12 20:16
278F:→ excercang: 类似吕布那种,本身高攻+普攻前增伤 03/12 20:19
279F:→ twodahsk: OK,谢谢 03/12 20:24
280F:→ excercang: 主要还是只数,六王起始是1+1,能否在3动内这2只同时杀 03/12 20:26
281F:→ excercang: 掉,但只限保前2000,要打上位还是得乖乖用悠季绕整圈 03/12 20:27
282F:推 hades14: 难得出现的长推文串(′・ω・‵) 03/13 09:56
283F:→ TachibanaMik: 不管了 先抽二周年~ 03/13 10:02
285F:→ skalt: pass,我要存谦信了...:X 03/13 12:32
286F:→ skalt: (结果二周年都是通膨人权不得不抽?) 03/13 12:34
287F:→ excercang: 紫色人很难再通膨了,要再上去击退不用玩了 03/13 12:40
288F:→ TachibanaMik: 我只是想%光璃跟美空 03/13 13:34
289F:推 SangoGO: 这豪华度感觉不出会怎麽出星数 03/13 14:12
290F:→ excercang: 生放有透露了阿,一叶 美空是5*,龙已和光璃谁是活动 03/13 14:24
291F:→ excercang: 目前不知 03/13 14:24
292F:→ TachibanaMik: 一叶我是还好可以放掉~ 希望美空跟另一只是前半 03/13 14:26
293F:→ TachibanaMik: 虽然感觉是反的 03/13 14:26
294F:推 fireboltno2: 感谢,一路爬文真的获益良多 03/14 03:54
295F:推 hit0123: 怕豹 03/14 10:15
296F:→ hit0123: 一周年的久远当时还算重要 但还不到人权 03/14 10:16
297F:→ TachibanaMik: 公会战今天有点可怕ww 03/14 10:18
298F:→ TachibanaMik: 打了中间段的一星+三星*2 03/14 10:19
299F:→ skalt: 今天的阵型都不太好打 03/14 10:53
300F:→ TachibanaMik: 小提醒 明天是十点维修喔~ (日本1100 03/15 00:41
301F:推 SangoGO: 难打头(′・ω・‵),感谢提醒已设置 03/15 08:22
302F:→ skalt: 昨天常驻池点数满200了,被迫换了一次钱,今天等维修完换完 03/15 08:28
303F:→ skalt: 诗乃再来抽无料 03/15 08:28
304F:→ TachibanaMik: 干 前半一叶/光璃.. 03/15 16:01
305F:→ TachibanaMik: 光璃看起来没本番啊.. 03/15 16:03
306F:→ excercang: 很故意 光璃和美空分开 03/15 16:04
307F:→ excercang: 一叶国盗用活动两用,但可惜没降防增伤 03/15 16:06
308F:→ TachibanaMik: 50才抽到光 囧 03/15 16:09
309F:→ MAKAEDE: 先换串聊吧 内文我等等更新 03/15 16:21
310F:→ excercang: 刻印关做的设计不好,加成人物是特定人(同名异装不可) 03/15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