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03/07 1. 紧急任务 【たまご祭りと爱らしき獣たち】 活动角:白龙魔『竜兎の共宴カラザ』 https://pbs.twimg.com/media/FqlRaUZaUAAX0w_?format=jpg&name=900x900 2. 3月10日(金)4:00~3月17日(金)3:59 每天送一只技圣 3. 复刻活动 【守护鸟とぴょんぴょんたまご祭り】 https://pbs.twimg.com/media/FqlRskraAAArB5r?format=jpg&name=small 4. 大讨伐ミッション【猛き戦象と激戦の热砂】 追加EX难度 5. 每月结晶包 * 2 ▼结晶お得パック DMM価格:3,000DMMポイント iOS/GooglePlay価格:3,000(円) 神圣结晶60个+以下おまけ ・ちび选択チケット1枚 ・ちび圣霊ニナ1体 本月Q角:『ちびヴァレリー』 https://pbs.twimg.com/media/FqlR9bGaMAAHOUn?format=jpg&name=medium 6. 4、5、9周年纪念包(1、2) 开给没买过的人买 7. 【魔神キメリエス降临】复刻 8. 大総力戦ミッション【神獣エインヘリヤル降临】 复刻 追加EX难度 9. 背景与音乐换成复活节版本 ========================================================= 03/08 1. 复活节新抽角一黑一白 https://pbs.twimg.com/media/Fqp-WgVaQAAXO2R?format=jpg&name=medium 怪物破坏者 兎祭の封剣士ランヒルド』 技能『封魔のうさぎ剣技』 攻击力上升、对恶魔再上升 变为长射程远距离范围攻击 on hit扣攻击 覚醒技能『兎剣ブルンツヴィーク』 攻击力上升、对恶魔再上升 变为三目标远距离攻击 使范围内的恶魔的攻击力、防御力、魔防减半 被动『兎式封印剣技』 在魔界也不会被降低能力 位於出击名单即可减少所有恶魔的防御与HP与所有敌人的攻击 覚醒被动『悪魔杀しの可怜礼装』 在魔界也不会被降低能力 位於出击名单即可减少所有恶魔的防御与HP与所有敌人的攻击 可使用陷阱型的蛋蛋token 後军 『疾风军师の祝福祭シナト』 技能『疾风军师の春行楽』 攻击力上升 变为攻击三个目标 自身硬直缩短 覚醒技能『疾风军师の春计略』 自身攻击永续上升 范围内我方单位硬直缩短 (使用限制三次) 被动『桜东风の阵』 位於出击名单即可使前後军与复活节属性单位的攻击力上升 覚醒被动『桜吹雪の鋭阵』 位於出击名单即可使前後军与复活节属性单位的攻击力上升 可使用陷阱型的蛋蛋token 2. 复活节复刻抽抽 https://pbs.twimg.com/media/Fqp_4z3aUAEdxFr?format=jpg&name=small 3. 2022感谢包的黑白角入池 https://pbs.twimg.com/media/FqqAKqLagAARdsl?format=jpg&name=medium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25.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8158533.A.FE5.html ※ 编辑: TohmaMiyuki (118.163.25.228 台湾), 03/07/2023 11:10:20
1F:→ steven3QXD: 好像是某一次的白包角吧 03/07 11:13
2F:推 nien4009: 大讨的ex敌人是一只金甲虫 03/07 11:14
3F:→ TohmaMiyuki: 开技会变火球那只,第一支出的龙魔 03/07 11:15
4F:→ forsakesheep: 完全没印象... 03/07 11:17
5F:推 tomalex: (′・ω・‵) 岛 03/07 11:18
6F:推 HalfWorld: (′・ω・‵)才出抽黑龙魔又送白的,肠P是被雷打到? 03/07 11:20
7F:→ TohmaMiyuki: 龙魔乱送也没差啦 03/07 11:26
8F:推 nien4009: 白龙魔几乎都有练,但是都没用过 03/07 11:29
9F:→ nien4009: 这个小瓦哥不知道会有什麽台词,换一只来看看 03/07 11:30
10F:推 tomalex: (′・ω・‵) 水龙术士在干嘛 03/07 11:34
11F:→ TohmaMiyuki: 开技变火球,原本带的缓还是有 03/07 11:38
12F:→ TohmaMiyuki: 但因为龙魔本身基础溅射范围被动手脚 03/07 11:39
13F:→ TohmaMiyuki: 变成火球就变成超绝buff了 03/07 11:39
14F:→ TohmaMiyuki: 实质溅射范围约2.5x,比黑的还高 03/07 11:39
15F:推 jakkx: 现在新角好像有一个时段出两只的驱势…?- - 03/07 11:54
16F:→ jakkx: 出这麽久罗- - 03/07 11:55
17F:推 kuroxxoo: 竟然无缝接轨复活 03/07 11:56
18F:→ tomalex: (′・ω・‵) 不是 他穿上兔子装想干嘛 03/07 11:57
19F:推 jakkx: 我不当龙惹(载上兔耳 03/07 11:58
20F:推 hit0123: 阿龙也想cos 03/07 12:08
21F:推 hit0123: 这次黑魔龙的评价? 03/07 12:19
22F:→ MelShina: (′・ω・‵) 为了家庭 珍藏的hgame全回收了(并不是 03/07 12:24
23F:推 kuroxxoo: 评价大给B 03/07 12:25
24F:→ kuroxxoo: 评论是 技能强 问题是职业 03/07 12:26
25F:推 tomalex: (′・ω・‵) 扣後摇有点吃亏 03/07 12:28
26F:→ gsock: (′・ω・‵)戴上兔耳可以多薛一笔R 03/07 12:41
27F:推 wl02390852: 楼下插旗兔耳NNL 03/07 12:43
28F:推 kuroxxoo: 好 NNL啊! 03/07 12:52
29F:→ adasin: (′・ω・‵) 想问 没後军的话 是不是去买一只帝国军师? 03/07 13:40
30F:→ adasin: (′・ω・‵) 还是刻水晶凑合着用就好? 03/07 13:40
31F:推 jakkx: 没降CD的就买啊。刻水晶凑合是什麽意思- -。 03/07 13:41
32F:→ adasin: 就买刻水晶-(天之军师)那只 03/07 13:42
33F:推 tomalex: (′・ω・‵) 没小丑的话 神兽战可以上到3之呢 03/07 13:45
34F:推 jakkx: 天地军我记得不好用吧…再加上刻水的没比较好练… 03/07 13:52
35F:推 CrazyLord: 帝国军师比较好用 天军的价值只有香香的2W图(? 03/07 13:54
36F:→ adasin: (′・ω・‵) 看来只好500虹水花下去 03/07 13:57
37F:推 npc776: (╮′_>`)<瓦哥居然升级Q角.... 03/07 13:57
38F:推 forsakesheep: 帝国军师有无敌盾,很好用 03/07 14:09
39F:推 kuroxxoo: 欧克军师也不错用 03/07 14:20
40F:推 nien4009: (′・ω・‵) 帝国秃也会成为Q角吧 03/07 14:22
41F:推 kuroxxoo: 有机会 03/07 14:23
42F:→ nien4009: 我说真的,後军要练三只,神兽有用 03/07 14:24
43F:推 kuroxxoo: 神兽前军要准备三只 但後军不用 03/07 14:26
44F:→ freezeraven: ...原来帝国小偷要降5c...干你狗P 03/07 14:46
45F:→ tomalex: (′・ω・‵) 没想到你换小偷 我多的换2之鬼 03/07 14:47
46F:推 hit0123: 天军美背满分 就这样 03/07 15:46
47F:推 hit0123: 欧克後军蛮多影片有用 03/07 15:49
48F:→ TachibanaMik: 毕竟是最早期的..当时还被某只吊打 03/07 15:50
49F:→ TachibanaMik: 更早期调整後军前几乎是可以直接说废物了 03/07 15:51
50F:推 poboq0002: 温丑练两只+伏龙 神兽三关不就有了 什麽後军 03/07 15:56
51F:→ breakblue: 温丑也只有范围内 跟後军比的话 兔小丑或是亡国女皇吧 03/07 16:19
52F:推 kuroxxoo: 福隆是谁? 03/07 16:30
53F:→ TachibanaMik: 骑乌龟那个 03/07 16:31
54F:推 CrazyLord: 隔壁烂狐的免费10连是不是打完活动以後就剩每日的了 是 03/07 16:38
55F:→ CrazyLord: 的话周末感觉能开台把券抽一抽 03/07 16:38
56F:→ TachibanaMik: 不留着新限定池? 03/07 16:38
57F:推 tomalex: 季节 03/07 16:41
58F:推 kuroxxoo: 手脚有蹄的才会歪到季节角 03/07 16:41
59F:→ TohmaMiyuki: 这次不知道会不会也塞一只季节英杰进来 03/07 16:43
60F:→ TohmaMiyuki: 复活BBA,抽爆不可避 (X 03/07 16:44
61F:推 gn00465971: ((。∀゚))< Tohm!!!!!!!!!!!!!!!!!!!!!!!!!!!!!! 03/07 16:53
62F:→ gn00465971: (。∀゚)< 这时候办蛋祭... 台湾人看来格外讽刺 03/07 16:54
63F:→ breakblue: (′・ω・‵) 没事 日本也缺蛋 03/07 16:55
64F:推 HalfWorld: (。∀゚))< 我还是每天早上一颗蛋喔厚厚厚~ 03/07 17:11
65F:→ MelShina: 家里还有30颗 03/07 17:19
66F:推 npc776: (╮′_>`)<昨天吃的面店+蛋包还是10$ 到底哪边在缺蛋 03/07 17:23
67F:推 tomalex: (′・ω・‵) 头顶 03/07 17:24
68F:→ tomalex: 我爸打去问做洗选的 他们欠很多蛋 03/07 17:24
69F:→ TachibanaMik: 现在要问进货日期 当天早上去买还是有 03/07 17:26
70F:→ TachibanaMik: 价位上大概一颗生蛋会超过七块 03/07 17:26
71F:推 kuroxxoo: 下班前作业网页还是在转 把事情丢给主官先闪啦!~~ 03/07 18:15
72F:推 MelShina: 可以选庞统 或者真正的卧龙 03/07 18:16
73F:→ poboq0002: 我这边啊 一个礼拜买不到蛋了 03/07 18:50
74F:推 blade0314: 刚楼下甘仔店买十颗蛋86 妖兽贵 03/07 19:07
75F:→ breezeddd: 想到这次经典赛原本要给选手吃茶叶蛋被大联盟喊卡, 03/07 19:09
76F:→ breezeddd: 理由是剥壳太麻烦XD 03/07 19:10
77F:推 MelShina: 应该吃铁蛋 还可以代替口香糖(攻沙小 03/07 19:26
78F:→ MelShina: 茶叶蛋太乾 不太爱的说 觉得是在浪费蛋(说过头 03/07 19:27
79F:推 nien4009: 昨天全联一盒蛋93块,吓到我 03/07 19:28
80F:→ forsakesheep: https://i.imgur.com/VFSg62P.jpg 财富自由 03/07 19:50
81F:→ forsakesheep: 家乐福看一盒110,贵爆 03/07 19:50
82F:推 tomalex: (′・ω・‵) U$烤羊 03/07 19:57
83F:推 carllace: 缺的是便宜的蛋 03/07 20:14
84F:推 wl02390852: 有够贵 03/07 20:53
85F:推 kuroxxoo: 明天复活抽黑是谁呢? 超怕 03/07 21:09
86F:→ IrisAyame: 反正绝对不会是一角 03/07 21:20
87F:推 npc776: (╮′_>`)<蛋蛋自由 03/07 21:38
88F:推 tomalex: (′・ω・‵) 烤羊 自由蛋蛋 出击 03/07 21:41
89F:推 CrazyLord: 城娘想要的季限都差不多凑到了(泳装安平跟天鹅买包 圣 03/07 23:13
90F:→ CrazyLord: 诞冬宫井的) 反正缘分够半价就会来(? 03/07 23:14
91F:推 forsakesheep: (′・ω・‵)这一盒300大概够我们家吃两个礼拜 03/07 23:17
92F:推 MelShina: 一天10颗打头 03/07 23:22
93F:推 moonliar: 终於复刻了刚入坑的时候打不过的大讨伐 03/07 23:42
94F:推 forsakesheep: 一天3颗啦这箱大概45颗 03/08 00:00
95F:→ MelShina: 我还以为是300/14=21颗 03/08 06:38
96F:→ MelShina: 原来是300元 03/08 06:39
97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3/08 06:54
98F:推 wl02390852: 汪 03/08 07:44
99F:→ tomalex: (′・ω・‵) 任务出白 岛 03/08 10:05
100F:推 kuroxxoo: 自从任务改後 单抽没出过Q 还都是白QQ 03/08 10:06
101F:嘘 MelShina: 不能转职的20虹金 03/08 10:09
102F:→ TachibanaMik: 我都出垃圾20 03/08 10:21
103F:推 HalfWorld: 上次抽到Q金是活动抽了...QQ 03/08 10:53
104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qp-WgVaQAAXO2R.jpg 03/08 11:00
105F:→ TohmaMiyuki: wwwwwwwwwwwwww 03/08 11:00
106F:推 kuroxxoo: 岛 03/08 11:00
107F:→ TohmaMiyuki: 卖什麽萌,笑死 03/08 11:00
108F:→ TachibanaMik: 封印剑... 03/08 11:00
109F:→ kuroxxoo: wwwwwwwwwwwww 你不是才刚帝国池出现吗???XD 03/08 11:00
110F:推 tomalex: (′・ω・‵) 太快了吧 03/08 11:01
111F:→ TachibanaMik: ~_~ 03/08 11:01
112F:→ kuroxxoo: 同一个角色出一个月 我在玩FGO吗? 03/08 11:01
113F:→ tomalex: 疾风军师也换了 角度脸还要出几只R 03/08 11:01
114F:→ kuroxxoo: 然後 干 想要疾风啦 干 03/08 11:01
115F:→ tomalex: :已经受够角度脸的暴政了! 03/08 11:01
116F:→ tomalex: AUL4 03/08 11:02
117F:→ TachibanaMik: "长射程"の远距离范囲攻撃 03/08 11:02
118F:→ TachibanaMik: SW变三个单体 03/08 11:03
119F:→ kuroxxoo: 只有侧脸能看 王心凌??? 03/08 11:03
120F:推 john5568: 一样封恶魔,然後全敌降攻 03/08 11:04
121F:→ TachibanaMik: 编队效果 敌人攻击减少and恶魔防+hp减少 03/08 11:04
122F:→ john5568: 觉醒多了个陷阱型token 03/08 11:05
123F:→ TohmaMiyuki: 恶魔怪:又扣我防?谁得 03/08 11:05
124F:推 tomalex: (′・ω・‵) 长射程就400 03/08 11:05
125F:推 nien4009: 原来这次复活节活动只到3/16,是掉落? 03/08 11:05
126F:→ IrisAyame: 没新鲜感 zzzz 03/08 11:06
127F:推 hit0123: 复活节兔子 03/08 11:07
128F:推 john5568: 疾风两个技能感觉都挺普通的.. 03/08 11:07
129F:→ CrazyLord: 还以为我卡在时空裂缝 03/08 11:09
130F:→ hit0123: 听说三月兔子会疯狂oo 所以这些cos是… 03/08 11:09
131F:推 kuroxxoo: 等等 只有一周的活动? 03/08 11:09
132F:→ kuroxxoo: 现在才发现 所以还有三个星期四要做啥啊 长P? 03/08 11:10
※ 编辑: TohmaMiyuki (118.163.25.228 台湾), 03/08/2023 11:22:04
133F:推 steven3QXD: 疾风技觉感觉可以玩耶 看给的数值多少了 03/08 11:12
134F:→ TachibanaMik: 这次课金包角色先公布了? 以往都是先拆出来ww 03/08 11:15
135F:推 tomalex: (′・ω・‵) 2022秋感谢包先行角要入池了 03/08 11:15
136F:推 john5568: 疾风技觉就是范围内的攻击後等待时间短缩,这要实测才 03/08 11:15
137F:→ john5568: 知道效果。不晓得这类能不能叠,之前的只用过时魔 03/08 11:15
138F:→ TachibanaMik: 欧 我会错意了 是去年的入池啊 03/08 11:16
139F:推 tomalex: https://i.imgur.com/iGQ8pYG.png 03/08 11:17
140F:→ TachibanaMik: 疾风那个敢做成那样 应该至少要-70%? 03/08 11:17
141F:推 tomalex: (′・ω・‵) 继续蹲英杰 03/08 11:21
142F:推 fertalizer: (′・ω・‵)岛 03/08 11:21
143F:→ tomalex: (′・ω・‵) ㄈ 03/08 11:22
144F:→ tomalex: (′・ω・‵) 看封印剑扣全敌攻击力有没有20% 03/08 11:22
145F:→ TohmaMiyuki: 你把大蛇姬当塑胶吗 03/08 11:23
146F:→ tomalex: (′・ω・‵) 新角就是要把旧角(RY 03/08 11:24
147F:→ TohmaMiyuki: 兔疾风就老样子的速度赋予吧 03/08 11:26
148F:→ TohmaMiyuki: 公定价6f 03/08 11:26
149F:→ TachibanaMik: 阿我看错 以为-cd ww 03/08 11:29
150F:推 nien4009: (′・ω・‵) 今年复活节不是4/9吗?提早一个月活动? 03/08 11:30
151F:推 tomalex: (′・ω・‵) 6F 03/08 11:30
152F:→ TohmaMiyuki: 肠骨穿是自由的,想复活就复活 03/08 11:30
153F:→ tomalex: (′・ω・‵) 连游戏王的卡片也复活了 03/08 11:31
154F:→ TachibanaMik: 对穿肠 03/08 11:31
155F:→ TohmaMiyuki: 看会不会看在意味不明的次数限制上多扣一点硬直吧 03/08 11:31
156F:推 HalfWorld: 同一个会师连续出?会不会有点懒? 03/08 11:32
157F:推 tomalex: (′・ω・‵) 一次邀多点稿 03/08 11:36
158F:→ TohmaMiyuki: 不一次邀完,得罪完以後就没得邀了,很不方便 (X 03/08 11:36
159F:推 HalfWorld: (′・ω・‵)那那个2W和寝三图呢x 03/08 11:38
160F:推 MelShina: 怎麽冥界骑士刚出完就换装(x 03/08 11:38
161F:→ MelShina: 封魔族 03/08 11:38
162F:推 nien4009: (′・ω・‵) 天满的绘师应该还在画吧,不能邀吗 03/08 11:41
163F:→ IrisAyame: 夏季高机率看冥界骑士穿泳装 03/08 11:42
164F:推 tomalex: (′・ω・‵) 太快了吧 03/08 11:45
165F:→ TachibanaMik: 一年五个冥界骑士换装 03/08 11:47
166F:→ kuroxxoo: 希望一个保白就能收工QQ 03/08 12:01
167F:推 forsakesheep: (′・ω・‵)去年感谢祭的角色完全没印象啊 03/08 12:01
168F:推 tomalex: (′・ω・‵) 不够感谢R 03/08 12:07
169F:→ tomalex: 座敷童子应该有一点印象 03/08 12:08
170F:→ tomalex: 想起讨论了 好像没甚麽片看到 03/08 12:10
171F:→ TachibanaMik: 图都有些微印象 甚至我有没买包都忘了 03/08 12:10
172F:→ MelShina: 座敷她不是满强的吗 包角人权还是yaman本 就我没有 03/08 12:15
173F:推 tomalex: (′・ω・‵) 你要看妖怪片有没有出他 03/08 12:16
174F:推 tomalex: 有耶 03/08 12:18
175F:→ tomalex: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41613869 03/08 12:18
176F:推 tomalex: (′・ω・‵) 座敷的地板BUFF很适合这场 03/08 12:21
177F:推 nien4009: 今年的投票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两次 03/08 12:33
178F:→ nien4009: 每次投票其实都是存银角的机会,现在银冰见底了 03/08 12:34
179F:推 wl02390852: 继续蹲我希 03/08 12:41
180F:推 kuroxxoo: 原来下一抽就是保白 UP工作啊 5石收工 03/08 12:48
181F:推 MelShina: 座敷也是跟战巫女小梅很像 冰灵族 03/08 13:20
182F:→ freezeraven: 还以为会是3次CD归0 03/08 14:07
183F:→ kuroxxoo: 做不出你施的衣服 所以无法开豆冰活动 03/08 14:29
184F:→ TachibanaMik: 搞不好倒了也没出 03/08 14:31
185F:推 kuroxxoo: 可能二觉衣服等几年 斗兵限定衣服就要等几年吧 03/08 14:33
186F:推 MelShina: 新人丸子一直拿不到鱼 Qq 03/08 15:01
187F:→ TohmaMiyuki: 产c单位大概是少数几乎不通膨的 03/08 15:44
188F:→ IrisAyame: 黑商过劳死 03/08 15:52
189F:推 tomalex: (′・ω・‵) 毕竟是最重要的资源 03/08 16:02
190F:→ TachibanaMik: 可是婚纱版没2W图 03/08 16:37
191F:→ gn00465971: 又被imgur吃图了 淦你老师... 03/08 16:57
192F:→ gn00465971: 一早醒来到现在 有个相簿直接消失查不到 连图也是 03/08 16:58
193F:→ gn00465971: 然後原本相簿连结有存 打开来里面是空的 03/08 16:58
194F:→ gn00465971: 但是板上过去D1周串的图片直连还能用 代表图实际存在 03/08 16:59
195F:→ TohmaMiyuki: 直接到个人页面看? 03/08 17:03
196F:→ gn00465971: 就是我到个人相簿集跟全图库都找不到... 整个非显示 03/08 17:04
197F:推 kuroxxoo: 请问 有人插队 又坐博爱座 现在用手机看2077动画 直接暴 03/08 18:11
198F:→ kuroxxoo: 雷结局只是刚好而已吧?(气气气 03/08 18:11
199F:→ gn00465971: 坐博爱座这点可以排掉 另外几个建议巴头 03/08 18:14
200F:→ TachibanaMik: 为啥你会看到坐博爱座的手机动画画面 03/08 18:23
201F:→ gsock: 还是说你要放给他看(X 03/08 18:26
202F:推 Mentha: 博爱座跟2077? 这很Cyber punk 03/08 18:27
203F:→ TohmaMiyuki: 直接假装打电话给朋友然後正面开雷 03/08 19:33
204F:→ TohmaMiyuki: " 欸那ㄍxxx最後竟然死ㄌ,窝豪难过ㄛ QQ " 03/08 19:33
205F:→ gn00465971: 然後换kuro被旁边的围殴 03/08 19:39
206F:→ IrisAyame: Adam Smasher !!!!! 03/08 20:41
207F:推 CrazyLord: 你看这个rebecca是不是很扁 03/08 23:38
208F:推 nien4009: (′・ω・‵) 已经没人秃过头了 03/09 10:34
209F:推 kuroxxoo: 只有秃吉会秃吧 03/09 10:42
210F:推 wl02390852: 惨 顶上无毛 惨 03/09 10:45
211F:→ TohmaMiyuki: 秃过头的不知道玩到哪了 03/09 10:50
212F:嘘 npc776: 你才秃你们全部都秃 我千夏线打到第十章而已 03/09 11:07
213F:→ npc776: 亚当碎骨是秃的 03/09 11:08
214F:→ tomalex: (′・ω・‵) 岛 杀秃 03/09 11:16
215F:→ tomalex: (′・ω・‵) 咕 D4跑去抄POE了吗 03/09 13:16
216F:推 gsock: 又岛 03/09 13:33
217F:推 john5568: 维修延长,今年一定岛 03/09 13:39
218F:推 nien4009: (′・ω・‵) 看来又要送五十石了 03/09 13:56
219F:→ TohmaMiyuki: 又延长又未知,你他妈就不要取暖取到烧起来 03/09 13:57
220F:→ caten: 复刻50石活动而已,不要怕不要怕 03/09 14:05
221F:推 hit0123: 千夏完就接回忆篇吧 还不到一半 03/09 14:07
222F:推 steven3QXD: 呵呵 开始有事没事就延长了 03/09 14:07
223F:推 forsakesheep: 又要岛 03/09 14:08
224F:→ forsakesheep: 千夏线的GE,萝莉控秃吉一定会喜欢的 03/09 14:09
225F:→ IrisAyame: 50不够再50 03/09 14:11
226F:→ TachibanaMik: ????最近是怎样 每次都这样50石我乐见其成 03/09 14:12
227F:嘘 skyabsence: 只会出新角没新东西的粪game也能这样岛喔 03/09 14:14
228F:推 poboq0002: 课金包 限池一直出一直赚 然後没新系统没新游戏方式寝 03/09 14:30
229F:→ poboq0002: 三出超慢2w出超慢塔盖超慢魔神出超慢 每周打混还可以这 03/09 14:31
230F:→ poboq0002: 样整天延长维修喔 日本品质 ㄏㄏ 03/09 14:31
231F:推 hit0123: 然後没有新大讨 03/09 14:34
232F:推 bny: 岛 03/09 14:34
233F:→ freezeraven: 国之将亡必有妖孽 03/09 14:36
234F:推 breakblue: 这个月还要多开个预定没写的春季活动 又想卖限定了吗 03/09 14:36
235F:推 nien4009: (′・ω・‵) 3月下旬 03/09 14:41
236F:推 ayubabbit: 竟然还在岛 03/09 14:42
237F:推 CrazyLord: (′・ω・‵) 想不到有一天能在这串喊发家致富全靠维护 03/09 14:42
238F:→ IrisAyame: 真的被肠骨穿夺舍了 03/09 14:53
239F:推 kuroxxoo: 原来又岛了 03/09 14:55
240F:→ freezeraven: 生鸡蛋瞴,放鸡屎有 03/09 15:00
241F:→ freezeraven: 这人就来毁灭游戏的 03/09 15:01
242F:→ adasin: (′・ω・‵) 这次要发几石呢 (我还没登入的说 又要爆了) 03/09 15:05
243F:→ TohmaMiyuki: 八成是北七在那边乱开需求才搞到整天爆炸 03/09 15:07
244F:→ freezeraven: 他需要一点舞台给他表现,不然他不会从幕後走到幕前 03/09 15:12
245F:→ IrisAyame: MOTD新品还撑得住,千年和狱城这两座古蹟就是空中解体 03/09 15:23
246F:→ GodVoice: 我算好 两点 体力 17/18 说 现在爆了 03/09 15:26
247F:→ TohmaMiyuki: 你他妈怎麽连MD也延长呐 03/09 15:26
248F:推 tomalex: (′・ω・‵) 今天要倒到多久 03/09 15:28
249F:→ caten: 174先行破坏MD 03/09 15:28
250F:推 Diaw01: 千年又倒了 03/09 15:34
251F:→ freezeraven: 他没有差吧,话题有做到就好,顶多再打广告做新游戏 03/09 15:37
252F:→ gn00465971: 认真说 我已经把长谷川归类到跟田中差不多同种人了 03/09 15:46
253F:→ TohmaMiyuki: 肠骨穿滚去吃战国贱畜啦 03/09 15:47
254F:→ gn00465971: 他就很爱三件事 1.用关卡难度搞玩家 03/09 15:47
255F:→ gn00465971: 2.写军事系题材 还写得很烂 花骑跟车车都有份 03/09 15:48
256F:→ TohmaMiyuki: 他除了车跟祭品三TD以外还有负责啥啊 03/09 15:48
257F:→ TohmaMiyuki: 喔,还有花骑 03/09 15:48
258F:→ gn00465971: 3.背景或剧情设定卖黑搞被撞感 然而还是写得很烂 03/09 15:48
259F:→ gn00465971: 只是这厮比田中没节操 一款做烂了就跑去贴贴其他游戏 03/09 15:49
260F:→ freezeraven: 铜钱啊 03/09 15:50
261F:推 steven3QXD: 哇dmm大头几乎都他了 03/09 15:51
262F:→ gn00465971: 没有几乎吧 千年沦陷後真的就都他了 03/09 15:52
263F:→ gn00465971: 现在剩下神绊死撑(x 03/09 15:52
264F:→ freezeraven: 铁抠应该没归他管 03/09 15:55
265F:→ TohmaMiyuki: 该离开这个屎坑了吗... 03/09 15:56
266F:→ TohmaMiyuki: MD开了 03/09 15:58
267F:→ TachibanaMik: app还没 03/09 16:01
268F:→ TohmaMiyuki: 游戏王MD啦 03/09 16:04
269F:→ TachibanaMik: 草 我看成"妈的开了" 可恶支语 03/09 16:06
270F:推 lin70493: (′・ω・‵) 支语受害者又添一人 03/09 16:23
271F:→ ITMazoku: 岛 03/09 16:29
272F:→ ITMazoku: 又要修几天几夜… 03/09 16:29
273F:→ gn00465971: (。∀゚)< 三天三夜 的三更半夜!! 03/09 16:30
274F:推 nien4009: (′・ω・‵) 上次到第二天早上八点 03/09 16:32
275F:推 forsakesheep: (′・ω・‵)药丸 03/09 16:40
276F:→ ayubabbit: 5!0!石! 5!0!石! 03/09 16:42
277F:→ breezeddd: ...所以开了哦XD 03/09 16:50
278F:→ TachibanaMik: 重点是都平常更新而已.... 03/09 16:50
279F:推 nien4009: 帝国大战第五阵开始的时候在修,结束也在修 03/09 16:52
280F:推 kuroxxoo: 都是帝国的错 建议灭国 03/09 16:56
281F:推 hit0123: Ntr达人 肠骨穿 03/09 17:00
282F:→ IrisAyame: 冷酷无情的"维修中" 03/09 17:08
283F:推 breakblue: https://i.imgur.com/H51WpcE.gifv 03/09 17:10
284F:→ TachibanaMik: 这个ww 03/09 17:11
285F:→ MelShina: (维)修!干! 03/09 17:12
286F:→ TohmaMiyuki: 白痴是要修到民国几年 03/09 17:20
287F:→ adasin: (′・ω・‵) 是不是要把体力整合了? (作梦!) 03/09 17:23
288F:→ MelShina: 四舍五入就是吃豆皮 03/09 17:24
289F:推 gsock: 抠连 这脏东西真的可以让千年老王子喊十年的悲愿成真了吗 03/09 17:25
290F:推 breakblue: 公告懒人包:什麽时候能开不知道 开了也随时会再次维修 03/09 17:26
291F:→ adasin: 怕! 上次到底是碰到什麽东西 动摇国本了 03/09 17:27
292F:→ MelShina: 又要用挤的 二哥关烂狐完了换刘大千捏 03/09 17:28
293F:→ MelShina: 不想一路修发50就大方说 03/09 17:28
294F:→ TohmaMiyuki: 肠骨穿是自由的,想开就开想关就关 03/09 17:30
295F:→ freezeraven: 高机率就有个人每天群组@工程师要这个要那个然後工 03/09 17:34
296F:→ freezeraven: 程师就炸裂了 03/09 17:34
297F:推 zizc06719: 今天更新啥? 怎会修那麽久 03/09 17:35
298F:推 moonliar: 岛?? 03/09 17:39
299F:推 Gavin0w0: 又要倒了喔??? 03/09 17:39
300F:→ poboq0002: 如果更新内容很多 或是动到系统 延长维修也不会酸这麽 03/09 17:41
301F:→ poboq0002: 凶 阿就弄个周常活动关卡 然後卖课金包 跟周年课金包 03/09 17:42
302F:→ poboq0002: 再出个限定池也能修这麽久 钱赚了拿去请工程师好不好啊 03/09 17:42
303F:→ poboq0002: 更新全都课金内容 游戏品质还可以这麽差欸 03/09 17:43
304F:推 steven3QXD: 船都开了这边还没开 03/09 17:44
305F:→ IrisAyame: https://i.imgur.com/4aQWkQ5.png 真悲哀啊 芭乐吉 03/09 17:48
306F:→ steven3QXD: 复制贴上的感觉 03/09 17:52
307F:→ gn00465971: (。∀゚)< 阴谋论是其实根本不用延 03/09 17:55
308F:→ adasin: 看起来要岛了 03/09 17:55
309F:→ gn00465971: (。∀゚)< 但为了帮城还有其他游戏降仇恨就 03/09 17:55
310F:→ TohmaMiyuki: 肠骨穿滚去吃战国贱畜 03/09 17:55
311F:→ kuroxxoo: 50石领取预备 03/09 17:56
312F:→ forsakesheep: 靠背又要岛喔 03/09 17:56
313F:→ forsakesheep: 长谷川快点滚吧,千年这几年没延长过几次,这咖一 03/09 17:57
314F:→ forsakesheep: 来就延两次还都修超久 03/09 17:57
315F:推 carllace: 又要像上次一样修到明天了吗 03/09 17:57
316F:→ carllace: 帝国军太强了,来和走都伤到伺服器了 03/09 17:58
317F:推 kuroxxoo: 贱畜有仇恨? 03/09 17:58
318F:→ MelShina: 帝国招待所太爽了 丸子乐不思蜀 03/09 17:59
319F:推 carllace: 丸子还没回家所以不能开机(?) 03/09 18:01
320F:推 yellowhow: ...还在修喔? 又没改啥为啥最近一直爆 03/09 18:12
321F:推 windnduck: 因为嚐股氚 03/09 18:25
322F:推 yellowhow: 这人毛病这麽多为啥都不会被踢走啊? 03/09 18:26
323F:→ yellowhow: 他搞出来不错的不是只有雾车吗? 03/09 18:27
324F:推 steven3QXD: 阿进了 03/09 18:28
325F:→ IrisAyame: エラー400 03/09 18:29
326F:推 paver: 看起来能进了,不过跑一下跳400 03/09 18:29
327F:→ steven3QXD: 阿又被踢了 03/09 18:29
328F:推 zizc06719: 还是说是故意给送石机会? 再来个50颗吧 03/09 18:30
329F:→ IrisAyame: 底下BANNER都还停在帝国哩 03/09 18:32
330F:推 ZXKUQYB: https://i.imgur.com/Uv22hbU.png 03/09 18:32
331F:→ ZXKUQYB: 爆 炸了吧~ 03/09 18:32
332F:推 breakblue: 原来是大讨伐召唤啊 又能补一堆迷你角了 03/09 18:33
333F:推 MelShina: 没办法 丸子就离不开帝国 03/09 18:34
334F:推 ayubabbit: 竟然开了 没有50石了 03/09 18:56
335F:→ ayubabbit: 耶 error code400 看来还有机会 03/09 18:56
336F:→ forsakesheep: 到底在干嘛啊?10周年大爆炸吗? 03/09 18:56
337F:推 caten: 今天补ㄌ以前课周年包的石头差额,以後不要问会不会补ㄌ 03/09 19:14
338F:推 polanco: 为什麽可以炸成这样 03/09 19:20
339F:→ IrisAyame: 啊 进去了 委任委任 03/09 19:23
340F:→ tomalex: (′・ω・‵) 打完一次750*3 黑兔子跟谁学坏口叼镰刀 03/09 19:23
341F:推 caten: PEKO(′・ω・‵) 03/09 19:24
342F:→ IrisAyame: (′・ω・‵) 50石要缩水成5石了 03/09 19:25
343F:→ c50066: https://i.imgur.com/6S2IAzu.png 贴个立绘 a/jKIQfti 03/09 19:26
344F:→ c50066: https://i.imgur.com/qUzJ2TI.png 03/09 19:26
345F:→ c50066: https://i.imgur.com/c9GOVp7.png 03/09 19:26
346F:→ c50066: https://i.imgur.com/Pd9cfAT.png 03/09 19:26
347F:→ c50066: https://i.imgur.com/oHksFhz.png 03/09 19:26
348F:→ c50066: https://i.imgur.com/w6WV0rn.png 03/09 19:26
349F:→ gn00465971: (。∀゚)< 等下... 那兔子怎麽有鳞片有翅膀 03/09 19:28
350F:→ gn00465971: (。∀゚)< 等等下... 那蛋怎麽有翅膀会飞!? 03/09 19:29
351F:推 nien4009: 是全体大讨,不是掉落啊 03/09 19:30
352F:推 kuroxxoo: 喔 开了 03/09 19:30
353F:推 carllace: 打大讨然後抽活动角+小金? 03/09 19:33
354F:→ freezeraven: 现在有魔神没有恶魔属性吗? 03/09 19:34
355F:→ freezeraven: 因为那是感应飞弹 03/09 19:36
356F:推 tomalex: (′・ω・‵) 季节都要送背景了吗 03/09 19:37
357F:→ tomalex: 我也看到GN酱吐槽的龙术士的龙兔子 这次大讨出现黄金 03/09 19:38
358F:→ tomalex: 菇菇史莱姆 GN酱有甚麽感想 03/09 19:38
359F:→ breakblue: 那个菇姑之前就有了吧 03/09 19:41
360F:→ TohmaMiyuki: 两只妖怪跟一只仙人(?)还有一只钢弹啊 03/09 19:42
361F:→ tomalex: (′・ω・‵) 之前有喔 这麽早就长菇了吗 03/09 19:42
362F:→ tomalex: WIKI的没看到长菇的 03/09 19:43
363F:→ TohmaMiyuki: 过儿!! 03/09 19:43
364F:推 HalfWorld: 新角评价怎样啊?30抽4白0黑0UP角...QQ 03/09 19:49
365F:推 gsock: (′・ω・‵) 甘愿公告开罗 03/09 20:06
366F:→ gn00465971: (。∀゚)< 还没动力开千年 先继续到废土捡垃圾! 03/09 20:06
367F:推 watarasejz: 好奇兔封剑的2W配置降攻7%跟被动的7%降攻能不能混算? 03/09 20:11
368F:推 kuroxxoo: 都忘记这种大讨要吃体 03/09 20:15
369F:推 hit0123: 好像是说难度高的开剧情对话会死去? 03/09 20:17
370F:→ TachibanaMik: 10连四白0up 千年日常 03/09 20:17
371F:推 hit0123: 中风老鼠 03/09 20:19
372F:推 breakblue: 2021年的世界树松鼠活动 就有这些香菇吃太多的史莱姆 03/09 20:19
373F:推 kuroxxoo: 兔子为什麽有镰刀??? 03/09 20:23
374F:→ TohmaMiyuki: 不同系统没有理由不能混算啊 03/09 20:30
375F:推 hit0123: 一样保底白歪 都没出NEW 闪人 03/09 20:33
376F:推 kuroxxoo: GN身上怎麽有菇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09 20:33
377F:→ gn00465971: (。∀゚)< 肥沃!! 03/09 20:38
378F:推 wl02390852: 是伪装成香菇的触手 03/09 20:39
379F:推 forsakesheep: (′・ω・‵)是说这个兔兔封魔好像没很强? 03/09 20:56
380F:推 tomalex: (′・ω・‵)换装专对恶魔 03/09 20:58
381F:→ adasin: (′・ω・‵) 这次复活节池 继续蹲吗? 03/09 21:14
382F:推 gsock: (′・ω・‵) 抽个混沌蛋好过年R 03/09 21:16
383F:→ adasin: (′・ω・‵) 混沌蛋是谁 复刻池的吗? 03/09 21:17
384F:推 tomalex: (′・ω・‵) 1人军队 统帅爬塔好用 03/09 21:19
385F:→ TohmaMiyuki: https://i.imgur.com/rfOuAHv.png 03/09 21:25
386F:→ TohmaMiyuki: 走夜路小心点啊 (迫真 03/09 21:26
387F:推 tomalex: (′・ω・‵) 这又啥 03/09 21:28
388F:→ adasin: (′・ω・‵) 她是什麽职业阿 WIKI我没找到图像 03/09 21:28
389F:推 tomalex: (′・ω・‵) 元素使 03/09 21:30
390F:→ tomalex: 复刻池还没上吗 03/09 21:30
391F:→ TohmaMiyuki: 这次三只新角都有送的陷阱蛋蛋 03/09 21:32
392F:推 tomalex: (′・ω・‵) G然是陷阱 03/09 21:36
393F:推 topcdmouse: (′・ω・‵) 发动陷阱卡 03/09 21:56
394F:推 bny: (′・ω・`) 陷阱蛋 03/09 21:56
395F:推 moonliar: 好像应该抽个混沌,爬塔用 03/09 22:03
396F:→ IrisAyame: (′・ω・‵) 操作很累 03/09 22:13
397F:推 gsock: (′・ω・‵) 4月英J警告 03/09 22:13
398F:→ TohmaMiyuki: 兔疾风cd是被鬼干到吗,有够白痴 03/09 22:15
399F:推 kuroxxoo: ??? 还没抽 CD怎麽了 90秒吗?XD 03/09 22:16
400F:→ TohmaMiyuki: https://i.imgur.com/YvPMLSw.png 03/09 22:24
401F:推 kuroxxoo: 三小啦 90秒低估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09 22:29
402F:推 kuroxxoo: 攻击缩短有很短吗? 不然怎这麽烂的回转wwwwwww 03/09 22:31
403F:→ carllace: 这10秒是能让人人都有忍者的攻速吗 03/09 22:42
404F:推 breakblue: https://i.imgur.com/7D79fzp.gifv 把狙击当手枪在开 03/09 22:44
405F:推 nien4009: 而且只有范围内 後军的射程不是都很低吗 03/09 22:44
406F:推 kuroxxoo: 原版是走手比较长的二觉 兔子版一定更短QQ 03/09 22:45
407F:→ kuroxxoo: 每次抽这大讨招唤 都觉得Q角绝对没有5%... 03/09 22:46
408F:→ TohmaMiyuki: 这支硬直是压到0f的样子 03/09 22:50
409F:→ breakblue: 这短缩是真的很有感 CD这麽长我觉得可以 03/09 22:52
410F:推 poboq0002: 初动也要80秒欸 真的有实战价值吗 03/09 22:53
411F:推 kuroxxoo: 0f 喔 是怕拿来配阿杰吗?XD 03/09 22:54
412F:→ breakblue: https://i.imgur.com/W5alr6Y.gifv 1等7000攻的陷阱蛋 03/09 23:00
413F:推 forsakesheep: 80秒太好笑了吧,就算压到0f也很难用 03/09 23:08
414F:推 abc10037139: (′・ω・‵) 反观脱袜 03/09 23:09
415F:推 tomalex: (′・ω・‵) 惊喜蛋 03/09 23:09
416F:→ tomalex: 白角初动要靠阴阳师吧 03/09 23:09
417F:→ tomalex: 女仆 03/09 23:09
418F:推 nien4009: 浴衣娜娜莉 03/09 23:12
419F:推 breakblue: 亡国女皇 编队时全员初动缩短40% 值得你拥有 03/09 23:23
420F:推 kuroxxoo: 一抽保白歪 补两抽 又一白中兔疾风 赚 03/09 23:29
421F:→ breakblue: 像兔小丑sw初动原本要75秒 放女皇进来就剩45秒 03/09 23:31
422F:推 tomalex: (′・ω・‵) 扣更凶 03/09 23:34
423F:推 kuroxxoo: 咦? 这二池 金兽和岚雨UP 开的天数少才出这麽好的吗?XD 03/09 23:36
424F:推 dmmboy: 想问一下评价那边看,板上搜寻都是超旧的 03/09 23:38
425F:推 nien4009: gary大的那个评价八年来有不断更新,看他的就好 03/09 23:39
426F:推 kuroxxoo: 兔疾风150好感给回避...果然不是原版射程QQ 03/09 23:40
427F:推 tomalex: (′・ω・‵) /评价 看EXCEL 03/09 23:48
428F:推 moonliar: 回转160秒,配温丑都要1分钟,真的鸟 03/09 23:48
429F:→ tomalex: 前几天看贴吧好像都变成3个月一更大图档 03/09 23:49
430F:推 tomalex: 巴哈也有人写 目前更新到上期帝国池 03/09 23:51
431F:→ moonliar: 评价直接贴来问就好了吧!版友都很友善的,二觉都会建 03/09 23:51
432F:→ moonliar: 议你练两只 03/09 23:51
433F:推 tomalex: (′・ω・‵) 後面这句XD 03/09 23:52
434F:推 MelShina: 扣初动还要带白阴阳 麻烦 03/09 23:53
435F:→ tomalex: (′・ω・‵) 不然就上面破蓝说的帝国角 亡国女皇 03/09 23:53
436F:推 poboq0002: 巴哈的评价不推荐吧 我记得当初英杰大奶刚出的时候还说 03/09 23:57
437F:推 kuroxxoo: 尊重 包容 友善 练两只 03/09 23:58
438F:→ poboq0002: 不推荐 c太重 功能诡异之类的屁话 03/09 23:58
439F:推 kuroxxoo: 跟版上评价大想法不一样时才会去参考巴哈那篇评价 03/10 00:01
440F:→ kuroxxoo: 算是找第三方意见吧XD 03/10 00:01
441F:推 jakkx: ....三只降满…运气用在这干嘛… 03/10 00:09
442F:推 gsock: (′・ω・‵) 其实我都看作业自己评估出场率(X 03/10 00:12
443F:→ MelShina: 我也是会查魔神集计 03/10 00:12
444F:推 drefly: 不抽就没有评价问题了…误 03/10 00:30
445F:→ freezeraven: 好吧,原来是後摇0,但这年头谁会带狙击上场 03/10 00:53
446F:→ freezeraven: 但那颗蛋真的是SURPRISE MDFK XDDD 03/10 00:54
447F:→ gn00465971: (。∀゚)< 是说也很久没有出攻速慢的角色了 03/10 02:29
448F:→ gn00465971: (。∀゚)< 以前大概都是拿攻速换atk破防 03/10 02:29
449F:→ gn00465971: (。∀゚)< 但从厨师meta之後就没多少这种职业或技能 03/10 02:29
450F:→ gn00465971: (。∀゚)< 啊等等好像有... 鲨鲨? 03/10 02:35
451F:推 MelShina: 现在是2000攻还可以加攻速 骑龙太强了吧 03/10 02:58
452F:→ breakblue: 是能弄出些趣味玩法 比方飞拳高仑阵之类的 03/10 03:00
453F:推 carllace: 龙炮很凶啊 03/10 03:06
454F:推 MelShina: 水遣旅路狮鹫骑龙 诞生、不死之身 03/10 06:58
455F:推 kuroxxoo: 吃四只降满 但只有技二QQ 03/10 07:11
456F:推 kuroxxoo: 兔封魔开技射程400/230 原版是400/210 03/10 07:17
457F:→ TohmaMiyuki: ㄍㄋㄇㄉ,要按活动抽差点按到石抽十连 03/10 08:55
458F:推 kuroxxoo: 差点 03/10 08:57
459F:推 hit0123: 龙兔马上三个字 03/10 09:34
460F:→ tomalex: (′・ω・‵) 雷射枪:吾名狙神 03/10 09:41
461F:推 nien4009: 本帐4只+2-3,分帐8只+3-2 03/10 09:51
462F:→ TachibanaMik: 这样是差点置底吗wwww 03/10 10:11
463F:→ freezeraven: 没有用,就算MIB算狙击系,但MIB技能不吃这buff 03/10 10:32
464F:→ steven3QXD: 圣诞贤者ㄘ嘛 03/10 10:34
465F:→ freezeraven: 火球吃,但没有狙击明显 03/10 10:47
466F:→ freezeraven: 游戏内攻击分为启动->攻击动画->後摇 03/10 10:47
467F:→ freezeraven: 攻击动画长的一样没什麽用,比如说姊盾的大震击,就 03/10 10:48
468F:→ TohmaMiyuki: 能够在王子身上摇最久的人就能获得最後的胜利 03/10 10:48
469F:→ freezeraven: 算吃到疾风兔的後摇为0,也只是在10秒内从5下变成6下 03/10 10:48
470F:→ steven3QXD: 主要还是看收操长的 03/10 10:48
471F:→ freezeraven: 而且第6下还是压秒敲出去的 03/10 10:49
472F:→ freezeraven: 姊盾的大震击超级智障的地方是他後摇只有10.5f 03/10 10:59
473F:→ freezeraven: 点火变成启动10.5f->35f,动画从20.5f-->61.5f,後 03/10 11:06
474F:→ freezeraven: 摇10.5f不变 03/10 11:06
475F:→ freezeraven: 所以就算吃到疾风兔的技能10秒内也只能多敲一下 03/10 11:06
476F:→ freezeraven: 这个就真的只能干你狗p了 03/10 11:07
477F:→ TohmaMiyuki: 没差吧,技能加到硬直去也是不受影响,比现在更慢 03/10 11:09
478F:→ freezeraven: 狙击的後摇是68+启动动画37.5,吃到疾风兔直接变成3 03/10 11:10
479F:→ freezeraven: 7.5,直接加速2.8倍,然并卵 03/10 11:10
480F:→ TohmaMiyuki: 反正那个攻击总时长不改就是没啥救 03/10 11:10
481F:→ freezeraven: 啊就谁知道为什麽姊盾那个技能可以这麽废 03/10 11:11
482F:→ TohmaMiyuki: 等...等2015包出的时候一定buff到吓吓叫! 03/10 11:13
483F:→ freezeraven: 我抽这池就是为了看看姊盾能不能救,结论是除非改成 03/10 11:14
484F:→ freezeraven: 葵花宝典或降龙快打不然姊盾没救 (把棺材板盖回去) 03/10 11:14
485F:→ TohmaMiyuki: sw攻击进行中每f增加10%atk,杀光姊盾黑 (X 03/10 11:16
486F:→ TohmaMiyuki: 工程师:先死的只会是我啦干 03/10 11:16
487F:→ tomalex: (′・ω・‵) 只能给黑狙连射了 03/10 11:17
488F:→ TohmaMiyuki: 尴尬的是原版黑狙本来就有30%连击 03/10 11:21
489F:→ yoyofish02: (′・ω・‵) 如果今天没有千年,神绊就要第一了 03/10 11:22
490F:推 tomalex: (′・ω・‵) 连击後来BUFF的R 扣後摇增加触发机率 03/10 11:23
491F:→ TohmaMiyuki: 还好我没在开dmm游戏主页,一直看到homo会受不了 03/10 11:23
492F:→ TohmaMiyuki: 神绊卖homo,千年周年也都卖homo 03/10 11:24
493F:→ TohmaMiyuki: 我们两个应该没什麽差别吧!.jpg 03/10 11:24
494F:→ TachibanaMik: 万圣黑居呢? 03/10 11:27
495F:推 tomalex: (′・ω・‵) 该问问GN酱 那个普雷那趴爹斯原文是啥 03/10 11:28
496F:→ tomalex: プレナバテス 03/10 11:29
497F:→ TohmaMiyuki: 万圣版只看硬直0f提供的加成的话比原版高不少 03/10 11:31
498F:→ TohmaMiyuki: 但基础值就...咳咳 03/10 11:31
499F:推 poboq0002: 我只觉得原本该是给黑时魔的技能给了只限定池抽白 惨 03/10 11:33
500F:→ TohmaMiyuki: 其实满有潜力的,但刹车踩太大力被一脚踏死 03/10 11:45
501F:→ TohmaMiyuki: 原始技能cd改短点可能有发挥空间吧 03/10 11:47
502F:→ sln5112: 好险千年守住第一名 还有神绊不长眼去拿第三好吗 害隔壁 03/10 11:50
503F:→ sln5112: 少拿石机会 03/10 11:50
504F:→ TachibanaMik: 第一没差吧 千年又不给东西= = 03/10 12:04
505F:推 kuroxxoo: 千年第一???? 三小啦 最没用的第一 03/10 12:08
506F:→ TachibanaMik: 我课Q包是用google 这排名与我无关( 03/10 12:09
507F:推 kuroxxoo: 我还没买Q包 03/10 12:11
508F:推 sln5112: motd第二就可以拿姊妹牌石头捏 结果是甲game 03/10 12:19
509F:推 kuroxxoo: 怪千年啊 拿三小第一 03/10 12:22
ms0317929: 依版友要求删除该推文 03/10 12:23
510F:推 HalfWorld: 送你一个圣杯阿(X 03/10 12:24
511F:推 aulaulrul4: (′・ω・‵) 男人就该玩阳肛的游戏 03/10 12:27
512F:推 MelShina: 就大范围的总督 这职业就好用啊 03/10 12:29
513F:→ MelShina: 400多射程的攻速多补 03/10 12:30
514F:推 kuroxxoo: 别自杀 03/10 12:30
515F:推 MelShina: 啊对耶 年轻人 掰喽 03/10 12:32
516F:→ MelShina: 是说总督我是一只转+10一边转buff 虽然buff比较强 03/10 12:33
517F:→ tomalex: (′・ω・‵) 再见了 03/10 12:33
518F:推 kuroxxoo: 可是常看到+10抄不了片 03/10 12:34
519F:推 MelShina: 好像是金兽是加10? 不太记得 毕竟没二觉图看 03/10 12:38
520F:→ MelShina: 帝国buffet 03/10 12:38
521F:推 nien4009: (′・ω・‵)先练起来,新活动压力不大,可以自已测看看 03/10 12:38
522F:→ nien4009: (′・ω・‵) 这次活动抽出很多肥料,拿来练 03/10 12:40
523F:→ IrisAyame: 我现在只买超得包,与我无关 :3 03/10 13:29
524F:推 dryadj85481: 大讨神级好难啊……极级躺着打完神级175就翻车了 03/10 13:34
525F:→ breakblue: 大讨...除了甲虫打人比较痛 应该没有啥要注意的吧 03/10 13:38
526F:推 MelShina: 你要不要先健检 03/10 13:39
527F:→ MelShina: 等体魅合并就来写新的攻略文好了 03/10 13:40
528F:→ breakblue: 喔喔 神级喔 我是觉得你那个练度先不用想说打完500 03/10 13:41
529F:→ breakblue: 先把10000打完就好了 最大击杀数不用强求 03/10 13:42
530F:推 MelShina: 等等 原来你健检过了w 不会认Id QQ 03/10 13:42
531F:→ breakblue: 等你能打英杰塔拿到白占後 500很简单的 通通用陨石砸死 03/10 13:43
532F:→ MelShina: 然後你在讲哪个大讨 现在有两个捏 03/10 13:45
533F:推 aulaulrul4: (′・ω・‵) 应该是复刻吧?新手不容易把紧急当大讨 03/10 13:50
534F:推 nothink00: 混沌蛋爬英杰有层数吗? 03/10 13:58
535F:→ nothink00: 这两只限定都没层数的话我就存石等四月了 03/10 13:59
536F:推 kuroxxoo: 现在的特别大讨应该对新手很友善 复刻的才会难 03/10 14:00
537F:→ kuroxxoo: 浑沌的主场是统帅 03/10 14:00
538F:推 MelShina: 怎麽都没小金 03/10 14:02
539F:推 nothink00: 那就不抽了(′・ω・‵)统帅结晶多到不知道能干嘛 03/10 14:03
540F:→ MelShina: 就黑绊换一换每个月都会剩的东东 03/10 14:03
541F:→ breakblue: 紧急大讨也不算友善 开场RUSH还是有机会漏的 03/10 14:18
542F:推 kuroxxoo: 我看活动片才觉得友善XD 03/10 14:26
543F:推 MelShina: 飞天螳螂很恐怖耶 最讨厌虫子了 03/10 14:37
544F:推 tomalex: (′・ω・‵) 看WIKI页面搜ID 03/10 14:54
545F:推 poboq0002: 四月有英杰? 03/10 15:01
546F:推 breezeddd: 星海的吗XD 03/10 15:05
547F:→ MelShina: 局里新的承办是会不会写公文啊=.= 到底在说什麽 03/10 15:26
548F:→ IrisAyame: 不会写公文的地雷倒不太稀奇 (远目 03/10 15:31
549F:推 MelShina: 是不稀奇 但是为什麽这些文发的出来 长官在干嘛 03/10 15:31
550F:推 HalfWorld: 新的不考公文惹吧?所以不会写也... 03/10 15:32
551F:→ MelShina: 所以战犯是文官学校 03/10 15:36
552F:推 HalfWorld: 也不一定?看有没有去受新训? 03/10 15:55
553F:→ IrisAyame: 公文不是112年开始才删的吗,马上就遇到新鲜人? 03/10 16:04
554F:→ IrisAyame: 文官学校渡假 vs 写不好就考不上,程度一定有差R 03/10 16:05
555F:→ IrisAyame: 就算是後者,没经过时间去磨,写出来的东西乱七八糟也 03/10 16:07
556F:→ IrisAyame: 不太意外就是。 03/10 16:07
557F:→ IrisAyame: 没被上面的退件就万事ok,至於会不会被公文训练课程抓 03/10 16:10
558F:→ IrisAyame: 去当不良示范就 再讨论 03/10 16:10
559F:→ breakblue: 从金门游到厦门 谁再说国军训练不精实 就用这新闻打脸 03/10 17:03
※ 编辑: TohmaMiyuki (118.163.25.228 台湾), 03/10/2023 17:57:52
560F:→ gn00465971: (。∀゚)< 这次大讨怎麽都没有对话跟提示? 03/10 18:44
561F:→ gn00465971: (。∀゚)< 打完突然就说输给兔兔可爱 啥小 03/10 18:44
562F:推 caten: 极跟神的战前插入对话出bug会闪退,要看对话要从上跟中去 03/10 18:48
563F:→ caten: 看,内容都一样 03/10 18:48
564F:→ caten: *会闪退所以营运先关掉了 03/10 18:48
565F:→ gn00465971: (。∀゚)< 难... 打头. 03/10 18:50
566F:推 MelShina: 什麽 原来是这样吗 03/10 18:54
567F:→ MelShina: 烂透了 修这麽久 结果还有骇兔攻击 03/10 18:54
568F:推 forsakesheep: 骇兔攻击wwwwww 03/10 19:17
569F:推 nien4009: (′・ω・‵) 骇秃攻击 03/10 19:18
570F:推 MelShina: 有点想要疾风 03/10 19:53
571F:→ MelShina: 抽个保白 03/10 19:53
572F:→ MelShina: =.= 再来一个 03/10 19:54
573F:→ MelShina: 30终於有了(抖 03/10 19:55
574F:→ IrisAyame: token炸弹是拿来爆破伺服器的吗 03/10 20:35
575F:推 tomalex: (′・ω・‵) BING能写出甚麽样的小说呢 03/10 22:38
576F:推 npc776: (╮′皿`)<RRRR居然还有让马子变回小孩的操作 苦搜喔喔喔 03/11 00:11
577F:推 nien4009: (′・ω・‵) 秃吉希望有把秃子变回茂盛的操作 03/11 08:39
578F:→ breakblue: (′・ω・‵) 如果办得到那当然是最好 很多男性都渴望 03/11 09:05
579F:推 wl02390852: 80抽6只Q金 这次好像还行 03/11 09:17
580F:→ TohmaMiyuki: 人工义毛 03/11 09:17
581F:→ MelShina: 呕呕 03/11 10:16
582F:推 kuroxxoo: 战象大讨活动片放置 亲民XD 03/11 10:46
583F:推 tomalex: (′・ω・‵) 追加的石碑神兽没看都忘记是谁了 03/11 10:49
584F:推 kuroxxoo: 对耶 还有个神兽ex要打 03/11 10:52
585F:推 kuroxxoo: 喔 有放置片啦 抄 03/11 10:56
586F:推 kuroxxoo: 笑死 帝国那个旗子可以用月子救回来耶wwwwwwwwwwwwwwww 03/11 13:16
587F:推 breezeddd: 折旗没有用啦,再插一支旗XD 03/11 13:20
588F:推 topcdmouse: 满满的flag 03/11 13:53
589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yimq7qu.png Q黑白 03/11 15:17
590F:→ gn00465971: (。∀゚)< 感觉重心有够不稳... 03/11 15:17
591F:→ freezeraven: 预料之中,果然跑到千夏线就原形毕露 03/11 15:25
592F:推 tomalex: (′・ω・‵) 大头 03/11 15:33
593F:→ breakblue: (′・ω・‵) 头只是装饰品 当成是气球就平衡了 03/11 15:34
594F:→ gn00465971: 总觉得这周活动角有bug... 03/11 16:23
595F:→ gn00465971: 技能名称写炎兔 还以为跟原版一样会转火球 03/11 16:25
596F:→ gn00465971: 结果丢出去还是冰块 03/11 16:25
597F:推 kuroxxoo: 3技後吃20只没升 这是BUG吗? 03/11 16:25
598F:→ kuroxxoo: ....原来是我脸黑QQ 03/11 16:25
599F:→ gn00465971: 是不是SW前後名称放反了啊? 03/11 16:26
600F:→ gn00465971: 不对 SW後还是丢冰块 啥小 03/11 16:27
601F:→ gn00465971: 话说这期活动角的用途根本是拿来让阿喵绝望的 03/11 16:37
602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UgihgJb.png 这是现在的阿喵 03/11 16:39
603F:→ gn00465971: 有很高的MR 还能替龙族提供HP+10%的编成buff 03/11 16:39
604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ms6s4rT.png 这是兔龙 03/11 16:40
605F:→ gn00465971: 兔龙表示我也差不多 而且还站远程格 03/11 16:40
606F:推 tomalex: (′・ω・‵) 阿喵打滚 03/11 16:42
607F:→ tomalex: 兔龙还比较瘦 03/11 16:43
608F:推 carllace: 阿喵剩记念用了吧 03/11 16:54
609F:推 gsock: 连游戏破坏者的地位都被帝国大战取代了 03/11 17:20
610F:推 MelShina: 阿喵已经快被嘴烂了 03/11 19:15
611F:→ MelShina: 疑似炎(冰能力 03/11 19:16
612F:推 aulaulrul4: (′・ω・‵) 阿喵还有王子骑士的特色(?) 03/11 19:56
613F:推 jakkx: 大讨这只独角仙萤幕外也抽的到血… 03/11 20:19
614F:推 tomalex: (′・ω・‵) 太苦了 这样也被抽 03/11 20:27
615F:推 nien4009: 神兽一开始就压力好大,天使长两发就打爆鱼,这怎麽打 03/11 20:45
616F:推 tomalex: (′・ω・‵) 一开始没放这麽前面吧 03/11 20:48
617F:→ tomalex: 推荐秃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41905678 03/11 20:49
618F:推 kuroxxoo: https://youtu.be/lkkRtui-eRU 神兽放置 03/11 20:50
619F:→ kuroxxoo: 用脸接 没多痛 03/11 20:51
620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R5BVhLz.png 淦 差点被坑 03/11 23:59
621F:→ gn00465971: 还好无聊看了一下活动说明 这次软上限改9000不是10k 03/11 23:59
622F:推 poboq0002: 谢谢告知 省下来了 03/12 00:41
623F:推 poboq0002: 十抽出了9Q金 但我只想要黑胖黑绊啊 没出半只黑胖== 03/12 01:05
624F:推 kuroxxoo: 一直都是9000吧 03/12 01:46
625F:→ gn00465971: 是吗... 03/12 02:20
626F:嘘 MelShina: 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 九支 03/12 05:21
627F:→ MelShina: 居然有新神兽! 03/12 05:22
628F:→ MelShina: 总计40只的铜铁圣=.= 03/12 05:23
629F:推 john5568: 9k是软上限,10k是最後的分数奖励,记得一直以来都这样 03/12 08:26
630F:→ IrisAyame: 特殊大讨伐的总分奖励只到8K吧 03/12 08:43
631F:推 breakblue: 之前三次(原初笼姬/泳装白剑圣/黑幻术)的总分奖励都只 03/12 09:07
632F:→ breakblue: 有到8K 不过单次最高击杀是10K 03/12 09:08
633F:推 tomalex: (′・ω・‵) 所以有要打1万吗 03/12 09:54
634F:→ breakblue: 不用啊 03/12 10:03
635F:→ breakblue: *不过单次最高击杀是1K 03/12 10:04
636F:推 kuroxxoo: GN的发现不是新闻 但复刻大讨 最高奖励变7500了耶 03/12 10:08
637F:→ kuroxxoo: 还是上次就是了? 上次我打一万 亏? 03/12 10:08
638F:推 MelShina: 真假 03/12 11:41
639F:推 forsakesheep: 不是一万了喔? 03/12 13:11
640F:推 breezeddd: 这次最高是750哦... 03/12 13:12
641F:→ breezeddd: 还是有1k只是没打750出不来!? 03/12 13:13
642F:→ freezeraven: 这次改的,除了SP结晶维持200给一次之外,剩下都缩小 03/12 16:05
643F:推 kuroxxoo: 喔 那上次没亏 03/12 16:06
644F:→ freezeraven: 获得的区间,比如说原本10k的小黑变成7.5k,前面的奖 03/12 16:07
645F:→ freezeraven: 励获得区间缩水100~300不等 03/12 16:08
646F:推 tomalex: (′・ω・‵) 小 03/12 16:08
647F:→ freezeraven: 原本的3k 6k小白变成2.3k和4.5k 03/12 16:08
648F:→ freezeraven: 完走除了SP结晶数量之外和之前一万维持相同的奖励 03/12 16:09
649F:→ freezeraven: 一样都是20段固定奖励,少给13片SP结晶这样 03/12 16:09
650F:→ freezeraven: 但省下180咖哩芝麻 03/12 16:10
651F:推 tomalex: (′・ω・‵) 这也算轻量化吗 03/12 16:12
652F:→ freezeraven: 反正就是3次3倍+1次1倍501达标,共500咖哩芝麻 03/12 16:12
653F:→ freezeraven: 算吧,奖励没少给很多,省1场3倍+1场1倍300的时间 03/12 16:12
654F:推 tomalex: (′・ω・‵) 不用9000了吗 03/12 16:22
655F:推 nien4009: (′・ω・‵) 战象大讨要7500 合作大讨还是要9000 03/12 16:41
656F:推 tomalex: (′・ω・‵) 原来 03/12 16:51
657F:→ freezeraven: 是复刻大讨10000->7500,合作的还是9000最划算 03/12 17:51
658F:→ freezeraven: 你要在往上打也没人管你,你有把握花一堆资源抽出满 03/12 17:52
659F:→ freezeraven: 满黑胖的话 03/12 17:52
660F:→ MelShina: 这魔神之前是怎麽打的啊(失忆 03/12 18:06
661F:推 kuroxxoo: 先隐密摆好角 摊伤 没了 03/12 18:09
662F:→ breakblue: 坦好 补好 不要死掉 03/12 18:10
663F:推 tomalex: (′・ω・‵) 复刻是凯子吗 搜片看摆位吧 03/12 18:19
664F:推 MelShina: 好哦 开摊一场过 03/12 19:06
665F:→ MelShina: 大象在哪里啊 放完人一只都还没看到=.= 03/12 19:17
666F:推 poboq0002: 体魅合一跟曜日全开放到底啥时上 好烦 03/12 19:22
667F:推 kuroxxoo: 你施换装之日 03/12 19:23
668F:推 nien4009: 请问金兽领主2w选哪边?一边加魔耐发动技能加10c,感觉 03/12 20:27
669F:→ nien4009: 布阵比较快,一边射程1.2倍但是放其他角色都要加1c,虽 03/12 20:27
670F:→ nien4009: 然有多攻击力15%,但查不到是什麽系统 03/12 20:27
671F:→ gn00465971: (。∀゚)< 问就是(ry 行之有阿年 03/12 20:29
672F:→ TohmaMiyuki: 范围内配置系统 03/12 20:52
673F:→ freezeraven: 大象就最後一堆战象射手,其实不是问题啦 03/12 21:27
674F:→ freezeraven: 问题比较是那几个木乃伊如果火力不足,会被复仇者打 03/12 21:27
675F:→ freezeraven: 爆,但那都多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插两只软体搞定 03/12 21:28
676F:推 kuroxxoo: 兔封魔评价跟原版一样是A 03/12 22:41
677F:推 smes95303: 元帅跟泳装元帅有需要都养吗,前几天拼到元帅,今天要 03/12 22:44
678F:→ smes95303: 养的时候才发现不知道什麽时候已经抽到泳装的了== 03/12 22:44
679F:→ topcdmouse: 泳装元帅是活动角,看你个人使用。 03/12 22:46
680F:推 smes95303: 还以为是用抽的,记忆错乱了 03/12 22:47
681F:推 kuroxxoo: AUTO的前军要三个 因为神兽有三队 03/12 22:47
682F:→ kuroxxoo: https://youtu.be/lkkRtui-eRU 例如这样 03/12 22:48
683F:推 nien4009: https://i.imgur.com/2ogFWQD.jpg 03/12 22:49
684F:推 nien4009: 原本的364射程在一般情形下已经足够把所有人罩进来 03/12 22:50
685F:推 nien4009: 其实她会产C 所以後下的每个+1C还好 不过另一边的+10C 03/12 22:56
686F:→ nien4009: 是真的不错 03/12 22:57
687F:→ freezeraven: 卡那系那,巴那吉 03/12 23:02
688F:推 kuroxxoo: 忘记复活山贼娘是收集 没有12体新关QQ 03/12 23:19
689F:推 tomalex: 大讨活动龙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41913411 03/12 23:49
690F:推 jakkx: 有没有补师宝珠特别难出的八卦?两帐打了十场出2颗… 03/13 00:17
691F:推 topcdmouse: 等加倍掉落再刷~ 03/13 00:50
692F:推 john5568: 宝珠本来就很难掉,这玩意除非急用,不然最好等加倍必 03/13 08:28
693F:→ john5568: 掉再说 03/13 08:28
694F:推 nien4009: 不打宝珠那平日多出来的魅要打什麽?现在铜肥也没什麽用 03/13 09:16
695F:→ nien4009: 本帐是抽太多银小祝够用,分帐是平常打银圣,足够给银肥 03/13 09:19
696F:→ nien4009: 料吃换银小祝,都没必要打铜肥 03/13 09:19
697F:→ gn00465971: (。∀゚)< 欺负谜之gn酱打钱? 03/13 09:21
698F:推 nien4009: (′・ω・‵) 上次送了一千万,花不完 03/13 09:42
699F:推 aulaulrul4: (′・ω・‵) 因为不知道要干麻所以常常爆魅 03/13 09:49
700F:推 gsock: (′・ω・‵) 拿去配便当打更多白桶 03/13 09:59
701F:推 aulaulrul4: (′・ω・‵) 便当是拿来打斗兵用的…通常不够用 03/13 10:01
702F:推 john5568: 既然你是要花掉多余魅就还是打宝珠吧,不过主要目的是 03/13 10:19
703F:→ john5568: 花魅,不是掉落XD 03/13 10:19
704F:推 kuroxxoo: 打主线不是为了铜肥 是为了王子升级 03/13 10:33
705F:→ kuroxxoo: 打宝珠升级慢很多 打主线差不多一周一级(400等後 03/13 10:33
706F:→ kuroxxoo: 但真的太缺宝珠了 不得不打QQ 03/13 10:34
707F:→ TachibanaMik: 继续干樵便当不能回魅 03/13 10:40
708F:→ breakblue: 除非宝珠急用 不然也会把魅力拿去委任主线 03/13 10:59
709F:→ jakkx: 急用啊。缺爆。目标全觉满 03/13 11:03
710F:→ breakblue: 那根本不用急啊 你在育成周打满就好了 03/13 11:06
711F:→ TachibanaMik: 每次想搞2W然後看那一卡车根本没2W图的就冷了..... 03/13 11:10
712F:推 jakkx: 反正缺也只有一条途径…只能乖乖打… 03/13 11:11
713F:→ TachibanaMik: 至少多打 前军之类的爆多还能换 03/13 11:23
714F:推 tomalex: (′・ω・‵) 刷多的换R 5换1也得换 03/13 11:25
715F:推 poboq0002: 我魅力都直接刷91魅关啊 一下就没了 然後再把铜肥卖掉 03/13 11:52
716F:→ poboq0002: 宁愿浪费也不想刷宝珠关 看到一掉二掉超不爽 03/13 11:52
717F:推 MelShina: 没图仔 没二觉仔 没交流仔 没用仔 03/13 12:13
718F:→ MelShina: 91都没有掉四铜肥的 雷雷 03/13 12:14
719F:→ IrisAyame: タジマ粒子这周换成跑到隔壁去了啊.... 03/13 12:51
720F:→ freezeraven: 阿靠,忘记要打大讨拿去打白胖 03/13 14:24
721F:推 kuroxxoo: 卡胶医生:不抽抽就不用练角了 为什麽不懂 03/13 14:44
722F:推 CrazyLord: (′・ω・‵) 昨天开台开城娘券结果没几只新的 果然观 03/13 15:43
723F:→ CrazyLord: 众席欧洲人不够就福气不够了吗... 03/13 15:43
724F:推 kuroxxoo: 看棒球 没空 03/13 15:48
725F:推 kuroxxoo: 话说 有新就不错了 上次20几张没七又没新的 气气气气气 03/13 16:57
726F:→ kuroxxoo: 这次不想抽 心累 03/13 16:58
727F:推 forsakesheep: (′・ω・‵)我家不知道为啥看图奇都会卡 03/13 20:25
728F:→ TachibanaMik: 那边点下去一看到30s广告就关掉了 03/14 00:23
729F:推 kuroxxoo: 这周会是啥活动啊? 复活只玩一周 感觉要搞事 03/14 01:31
730F:→ gn00465971: (。∀゚)< 白色骑人节? 03/14 02:06
731F:推 kuroxxoo: 白的下个月吧XD 03/14 08:07
732F:嘘 MelShina: 凸 https://i.imgur.com/ZRgcrMz.jpg 03/14 08:13
733F:→ MelShina: 课长救我 03/14 08:18
734F:→ TohmaMiyuki: 离职 go 03/14 08:41
735F:推 kuroxxoo: 跑路吧 03/14 10:39
736F:推 caten: 活动白武侠肥龙 03/14 11:01
737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rJCleKaEAEwIdD.jpg 03/14 11:01
738F:→ caten: https://i.imgur.com/dVSgJYg.jpg 03/14 11:01
739F:→ caten: 感觉要出通天教主惹 03/14 11:01
740F:→ TachibanaMik: ヨユキ/ 金丝雀寝3 03/14 11:02
741F:→ caten: 把你爸打死复刻,金丝雀 夜行寝3 03/14 11:02
742F:→ breakblue: 五成豪侠 飞龙在天 03/14 11:03
743F:→ caten: 加鲁阁开店 03/14 11:04
744F:→ breakblue: 看来差不多要出黑武侠了 03/14 11:04
745F:推 john5568: 银月初登场时那位武侠出过了没? 03/14 11:05
746F:推 hit0123: 大武侠 03/14 11:07
747F:推 nien4009: https://i.imgur.com/12auK8M.png 03/14 11:09
748F:→ nien4009: https://i.imgur.com/jsK5kVH.png 03/14 11:09
749F:→ nien4009: 八周年生放还有两个角色没出 03/14 11:10
750F:推 steven3QXD: 这奶子有够垂 03/14 11:11
751F:推 tomalex: (′・ω・‵) ㄈㄌ:大垂奶 03/14 11: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