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hmaMiyuki (塔马美由纪)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千年] 03/07 情报
时间Tue Mar 7 11:08:50 2023
03/07
1. 紧急任务 【たまご祭りと爱らしき獣たち】
活动角:
白龙魔『竜兎の共宴カラザ』
https://pbs.twimg.com/media/FqlRaUZaUAAX0w_?format=jpg&name=900x900
2. 3月10日(金)4:00~3月17日(金)3:59
每天送一只
技圣
3. 复刻活动 【守护鸟とぴょんぴょんたまご祭り】
https://pbs.twimg.com/media/FqlRskraAAArB5r?format=jpg&name=small
4. 大讨伐ミッション【猛き戦象と激戦の热砂】
追加EX难度
5. 每月
结晶包 * 2
▼结晶お得パック
DMM価格:3,000DMMポイント
iOS/GooglePlay価格:3,000(円)
神圣结晶60个+以下おまけ
・ちび选択チケット1枚
・ちび圣霊ニナ1体
本月Q角:
『ちびヴァレリー』
https://pbs.twimg.com/media/FqlR9bGaMAAHOUn?format=jpg&name=medium
6.
4、5、9周年纪念包(1、2) 开给没买过的人买
7. 【魔神キメリエス降临】复刻
8. 大総力戦ミッション【神獣エインヘリヤル降临】 复刻
追加EX难度
9. 背景与音乐换成
复活节版本
=========================================================
03/08
1. 复活节新抽角一黑一白
https://pbs.twimg.com/media/Fqp-WgVaQAAXO2R?format=jpg&name=medium
黑 怪物破坏者
兎祭の封剣士ランヒルド』
技能『封魔のうさぎ剣技』
攻击力上升、对恶魔再上升
变为长射程远距离范围攻击
on hit扣攻击
覚醒技能『兎剣ブルンツヴィーク』
攻击力上升、对恶魔再上升
变为三目标远距离攻击
使范围内的恶魔的攻击力、防御力、魔防减半
被动『兎式封印剣技』
在魔界也不会被降低能力
位於出击名单即可减少所有恶魔的防御与HP与所有敌人的攻击
覚醒被动『悪魔杀しの可怜礼装』
在魔界也不会被降低能力
位於出击名单即可减少所有恶魔的防御与HP与所有敌人的攻击
可使用陷阱型的蛋蛋token
白 後军
『疾风军师の祝福祭シナト』
技能『疾风军师の春行楽』
攻击力上升
变为攻击三个目标
自身硬直缩短
覚醒技能『疾风军师の春计略』
自身攻击永续上升
范围内我方单位硬直缩短
(使用限制三次)
被动『桜东风の阵』
位於出击名单即可使前後军与复活节属性单位的攻击力上升
覚醒被动『桜吹雪の鋭阵』
位於出击名单即可使前後军与复活节属性单位的攻击力上升
可使用陷阱型的蛋蛋token
2. 复活节复刻抽抽
https://pbs.twimg.com/media/Fqp_4z3aUAEdxFr?format=jpg&name=small
3. 2022感谢包的黑白角入池
https://pbs.twimg.com/media/FqqAKqLagAARdsl?format=jpg&name=medium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25.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8158533.A.FE5.html
※ 编辑: TohmaMiyuki (118.163.25.228 台湾), 03/07/2023 11:10:20
1F:→ steven3QXD: 好像是某一次的白包角吧 03/07 11:13
2F:推 nien4009: 大讨的ex敌人是一只金甲虫 03/07 11:14
3F:→ TohmaMiyuki: 开技会变火球那只,第一支出的龙魔 03/07 11:15
4F:→ forsakesheep: 完全没印象... 03/07 11:17
5F:推 tomalex: (′・ω・‵) 岛 03/07 11:18
6F:推 HalfWorld: (′・ω・‵)才出抽黑龙魔又送白的,肠P是被雷打到? 03/07 11:20
7F:→ TohmaMiyuki: 龙魔乱送也没差啦 03/07 11:26
8F:推 nien4009: 白龙魔几乎都有练,但是都没用过 03/07 11:29
9F:→ nien4009: 这个小瓦哥不知道会有什麽台词,换一只来看看 03/07 11:30
10F:推 tomalex: (′・ω・‵) 水龙术士在干嘛 03/07 11:34
11F:→ TohmaMiyuki: 开技变火球,原本带的缓还是有 03/07 11:38
12F:→ TohmaMiyuki: 但因为龙魔本身基础溅射范围被动手脚 03/07 11:39
13F:→ TohmaMiyuki: 变成火球就变成超绝buff了 03/07 11:39
14F:→ TohmaMiyuki: 实质溅射范围约2.5x,比黑的还高 03/07 11:39
15F:推 jakkx: 现在新角好像有一个时段出两只的驱势…?- - 03/07 11:54
16F:→ jakkx: 出这麽久罗- - 03/07 11:55
17F:推 kuroxxoo: 竟然无缝接轨复活 03/07 11:56
18F:→ tomalex: (′・ω・‵) 不是 他穿上兔子装想干嘛 03/07 11:57
19F:推 jakkx: 我不当龙惹(载上兔耳 03/07 11:58
20F:推 hit0123: 阿龙也想cos 03/07 12:08
21F:推 hit0123: 这次黑魔龙的评价? 03/07 12:19
22F:→ MelShina: (′・ω・‵) 为了家庭 珍藏的hgame全回收了(并不是 03/07 12:24
23F:推 kuroxxoo: 评价大给B 03/07 12:25
24F:→ kuroxxoo: 评论是 技能强 问题是职业 03/07 12:26
25F:推 tomalex: (′・ω・‵) 扣後摇有点吃亏 03/07 12:28
26F:→ gsock: (′・ω・‵)戴上兔耳可以多薛一笔R 03/07 12:41
27F:推 wl02390852: 楼下插旗兔耳NNL 03/07 12:43
28F:推 kuroxxoo: 好 NNL啊! 03/07 12:52
29F:→ adasin: (′・ω・‵) 想问 没後军的话 是不是去买一只帝国军师? 03/07 13:40
30F:→ adasin: (′・ω・‵) 还是刻水晶凑合着用就好? 03/07 13:40
31F:推 jakkx: 没降CD的就买啊。刻水晶凑合是什麽意思- -。 03/07 13:41
32F:→ adasin: 就买刻水晶-(天之军师)那只 03/07 13:42
33F:推 tomalex: (′・ω・‵) 没小丑的话 神兽战可以上到3之呢 03/07 13:45
34F:推 jakkx: 天地军我记得不好用吧…再加上刻水的没比较好练… 03/07 13:52
35F:推 CrazyLord: 帝国军师比较好用 天军的价值只有香香的2W图(? 03/07 13:54
36F:→ adasin: (′・ω・‵) 看来只好500虹水花下去 03/07 13:57
37F:推 npc776: (╮′_>`)<瓦哥居然升级Q角.... 03/07 13:57
38F:推 forsakesheep: 帝国军师有无敌盾,很好用 03/07 14:09
39F:推 kuroxxoo: 欧克军师也不错用 03/07 14:20
40F:推 nien4009: (′・ω・‵) 帝国秃也会成为Q角吧 03/07 14:22
41F:推 kuroxxoo: 有机会 03/07 14:23
42F:→ nien4009: 我说真的,後军要练三只,神兽有用 03/07 14:24
43F:推 kuroxxoo: 神兽前军要准备三只 但後军不用 03/07 14:26
44F:→ freezeraven: ...原来帝国小偷要降5c...干你狗P 03/07 14:46
45F:→ tomalex: (′・ω・‵) 没想到你换小偷 我多的换2之鬼 03/07 14:47
46F:推 hit0123: 天军美背满分 就这样 03/07 15:46
47F:推 hit0123: 欧克後军蛮多影片有用 03/07 15:49
48F:→ TachibanaMik: 毕竟是最早期的..当时还被某只吊打 03/07 15:50
49F:→ TachibanaMik: 更早期调整後军前几乎是可以直接说废物了 03/07 15:51
50F:推 poboq0002: 温丑练两只+伏龙 神兽三关不就有了 什麽後军 03/07 15:56
51F:→ breakblue: 温丑也只有范围内 跟後军比的话 兔小丑或是亡国女皇吧 03/07 16:19
52F:推 kuroxxoo: 福隆是谁? 03/07 16:30
53F:→ TachibanaMik: 骑乌龟那个 03/07 16:31
54F:推 CrazyLord: 隔壁烂狐的免费10连是不是打完活动以後就剩每日的了 是 03/07 16:38
55F:→ CrazyLord: 的话周末感觉能开台把券抽一抽 03/07 16:38
56F:→ TachibanaMik: 不留着新限定池? 03/07 16:38
57F:推 tomalex: 季节 03/07 16:41
58F:推 kuroxxoo: 手脚有蹄的才会歪到季节角 03/07 16:41
59F:→ TohmaMiyuki: 这次不知道会不会也塞一只季节英杰进来 03/07 16:43
60F:→ TohmaMiyuki: 复活BBA,抽爆不可避 (X 03/07 16:44
61F:推 gn00465971: ((。∀゚))< Tohm!!!!!!!!!!!!!!!!!!!!!!!!!!!!!! 03/07 16:53
62F:→ gn00465971: (。∀゚)< 这时候办蛋祭... 台湾人看来格外讽刺 03/07 16:54
63F:→ breakblue: (′・ω・‵) 没事 日本也缺蛋 03/07 16:55
64F:推 HalfWorld: (。∀゚))< 我还是每天早上一颗蛋喔厚厚厚~ 03/07 17:11
65F:→ MelShina: 家里还有30颗 03/07 17:19
66F:推 npc776: (╮′_>`)<昨天吃的面店+蛋包还是10$ 到底哪边在缺蛋 03/07 17:23
67F:推 tomalex: (′・ω・‵) 头顶 03/07 17:24
68F:→ tomalex: 我爸打去问做洗选的 他们欠很多蛋 03/07 17:24
69F:→ TachibanaMik: 现在要问进货日期 当天早上去买还是有 03/07 17:26
70F:→ TachibanaMik: 价位上大概一颗生蛋会超过七块 03/07 17:26
71F:推 kuroxxoo: 下班前作业网页还是在转 把事情丢给主官先闪啦!~~ 03/07 18:15
72F:推 MelShina: 可以选庞统 或者真正的卧龙 03/07 18:16
73F:→ poboq0002: 我这边啊 一个礼拜买不到蛋了 03/07 18:50
74F:推 blade0314: 刚楼下甘仔店买十颗蛋86 妖兽贵 03/07 19:07
75F:→ breezeddd: 想到这次经典赛原本要给选手吃茶叶蛋被大联盟喊卡, 03/07 19:09
76F:→ breezeddd: 理由是剥壳太麻烦XD 03/07 19:10
77F:推 MelShina: 应该吃铁蛋 还可以代替口香糖(攻沙小 03/07 19:26
78F:→ MelShina: 茶叶蛋太乾 不太爱的说 觉得是在浪费蛋(说过头 03/07 19:27
79F:推 nien4009: 昨天全联一盒蛋93块,吓到我 03/07 19:28
81F:→ forsakesheep: 家乐福看一盒110,贵爆 03/07 19:50
82F:推 tomalex: (′・ω・‵) U$烤羊 03/07 19:57
83F:推 carllace: 缺的是便宜的蛋 03/07 20:14
84F:推 wl02390852: 有够贵 03/07 20:53
85F:推 kuroxxoo: 明天复活抽黑是谁呢? 超怕 03/07 21:09
86F:→ IrisAyame: 反正绝对不会是一角 03/07 21:20
87F:推 npc776: (╮′_>`)<蛋蛋自由 03/07 21:38
88F:推 tomalex: (′・ω・‵) 烤羊 自由蛋蛋 出击 03/07 21:41
89F:推 CrazyLord: 城娘想要的季限都差不多凑到了(泳装安平跟天鹅买包 圣 03/07 23:13
90F:→ CrazyLord: 诞冬宫井的) 反正缘分够半价就会来(? 03/07 23:14
91F:推 forsakesheep: (′・ω・‵)这一盒300大概够我们家吃两个礼拜 03/07 23:17
92F:推 MelShina: 一天10颗打头 03/07 23:22
93F:推 moonliar: 终於复刻了刚入坑的时候打不过的大讨伐 03/07 23:42
94F:推 forsakesheep: 一天3颗啦这箱大概45颗 03/08 00:00
95F:→ MelShina: 我还以为是300/14=21颗 03/08 06:38
96F:→ MelShina: 原来是300元 03/08 06:39
97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3/08 06:54
98F:推 wl02390852: 汪 03/08 07:44
99F:→ tomalex: (′・ω・‵) 任务出白 岛 03/08 10:05
100F:推 kuroxxoo: 自从任务改後 单抽没出过Q 还都是白QQ 03/08 10:06
101F:嘘 MelShina: 不能转职的20虹金 03/08 10:09
102F:→ TachibanaMik: 我都出垃圾20 03/08 10:21
103F:推 HalfWorld: 上次抽到Q金是活动抽了...QQ 03/08 10:53
105F:→ TohmaMiyuki: wwwwwwwwwwwwww 03/08 11:00
106F:推 kuroxxoo: 岛 03/08 11:00
107F:→ TohmaMiyuki: 卖什麽萌,笑死 03/08 11:00
108F:→ TachibanaMik: 封印剑... 03/08 11:00
109F:→ kuroxxoo: wwwwwwwwwwwww 你不是才刚帝国池出现吗???XD 03/08 11:00
110F:推 tomalex: (′・ω・‵) 太快了吧 03/08 11:01
111F:→ TachibanaMik: ~_~ 03/08 11:01
112F:→ kuroxxoo: 同一个角色出一个月 我在玩FGO吗? 03/08 11:01
113F:→ tomalex: 疾风军师也换了 角度脸还要出几只R 03/08 11:01
114F:→ kuroxxoo: 然後 干 想要疾风啦 干 03/08 11:01
115F:→ tomalex: :已经受够角度脸的暴政了! 03/08 11:01
116F:→ tomalex: AUL4 03/08 11:02
117F:→ TachibanaMik: "长射程"の远距离范囲攻撃 03/08 11:02
118F:→ TachibanaMik: SW变三个单体 03/08 11:03
119F:→ kuroxxoo: 只有侧脸能看 王心凌??? 03/08 11:03
120F:推 john5568: 一样封恶魔,然後全敌降攻 03/08 11:04
121F:→ TachibanaMik: 编队效果 敌人攻击减少and恶魔防+hp减少 03/08 11:04
122F:→ john5568: 觉醒多了个陷阱型token 03/08 11:05
123F:→ TohmaMiyuki: 恶魔怪:又扣我防?谁得 03/08 11:05
124F:推 tomalex: (′・ω・‵) 长射程就400 03/08 11:05
125F:推 nien4009: 原来这次复活节活动只到3/16,是掉落? 03/08 11:05
126F:→ IrisAyame: 没新鲜感 zzzz 03/08 11:06
127F:推 hit0123: 复活节兔子 03/08 11:07
128F:推 john5568: 疾风两个技能感觉都挺普通的.. 03/08 11:07
129F:→ CrazyLord: 还以为我卡在时空裂缝 03/08 11:09
130F:→ hit0123: 听说三月兔子会疯狂oo 所以这些cos是… 03/08 11:09
131F:推 kuroxxoo: 等等 只有一周的活动? 03/08 11:09
132F:→ kuroxxoo: 现在才发现 所以还有三个星期四要做啥啊 长P? 03/08 11:10
※ 编辑: TohmaMiyuki (118.163.25.228 台湾), 03/08/2023 11:22:04
133F:推 steven3QXD: 疾风技觉感觉可以玩耶 看给的数值多少了 03/08 11:12
134F:→ TachibanaMik: 这次课金包角色先公布了? 以往都是先拆出来ww 03/08 11:15
135F:推 tomalex: (′・ω・‵) 2022秋感谢包先行角要入池了 03/08 11:15
136F:推 john5568: 疾风技觉就是范围内的攻击後等待时间短缩,这要实测才 03/08 11:15
137F:→ john5568: 知道效果。不晓得这类能不能叠,之前的只用过时魔 03/08 11:15
138F:→ TachibanaMik: 欧 我会错意了 是去年的入池啊 03/08 11:16
140F:→ TachibanaMik: 疾风那个敢做成那样 应该至少要-70%? 03/08 11:17
141F:推 tomalex: (′・ω・‵) 继续蹲英杰 03/08 11:21
142F:推 fertalizer: (′・ω・‵)岛 03/08 11:21
143F:→ tomalex: (′・ω・‵) ㄈ 03/08 11:22
144F:→ tomalex: (′・ω・‵) 看封印剑扣全敌攻击力有没有20% 03/08 11:22
145F:→ TohmaMiyuki: 你把大蛇姬当塑胶吗 03/08 11:23
146F:→ tomalex: (′・ω・‵) 新角就是要把旧角(RY 03/08 11:24
147F:→ TohmaMiyuki: 兔疾风就老样子的速度赋予吧 03/08 11:26
148F:→ TohmaMiyuki: 公定价6f 03/08 11:26
149F:→ TachibanaMik: 阿我看错 以为-cd ww 03/08 11:29
150F:推 nien4009: (′・ω・‵) 今年复活节不是4/9吗?提早一个月活动? 03/08 11:30
151F:推 tomalex: (′・ω・‵) 6F 03/08 11:30
152F:→ TohmaMiyuki: 肠骨穿是自由的,想复活就复活 03/08 11:30
153F:→ tomalex: (′・ω・‵) 连游戏王的卡片也复活了 03/08 11:31
154F:→ TachibanaMik: 对穿肠 03/08 11:31
155F:→ TohmaMiyuki: 看会不会看在意味不明的次数限制上多扣一点硬直吧 03/08 11:31
156F:推 HalfWorld: 同一个会师连续出?会不会有点懒? 03/08 11:32
157F:推 tomalex: (′・ω・‵) 一次邀多点稿 03/08 11:36
158F:→ TohmaMiyuki: 不一次邀完,得罪完以後就没得邀了,很不方便 (X 03/08 11:36
159F:推 HalfWorld: (′・ω・‵)那那个2W和寝三图呢x 03/08 11:38
160F:推 MelShina: 怎麽冥界骑士刚出完就换装(x 03/08 11:38
161F:→ MelShina: 封魔族 03/08 11:38
162F:推 nien4009: (′・ω・‵) 天满的绘师应该还在画吧,不能邀吗 03/08 11:41
163F:→ IrisAyame: 夏季高机率看冥界骑士穿泳装 03/08 11:42
164F:推 tomalex: (′・ω・‵) 太快了吧 03/08 11:45
165F:→ TachibanaMik: 一年五个冥界骑士换装 03/08 11:47
166F:→ kuroxxoo: 希望一个保白就能收工QQ 03/08 12:01
167F:推 forsakesheep: (′・ω・‵)去年感谢祭的角色完全没印象啊 03/08 12:01
168F:推 tomalex: (′・ω・‵) 不够感谢R 03/08 12:07
169F:→ tomalex: 座敷童子应该有一点印象 03/08 12:08
170F:→ tomalex: 想起讨论了 好像没甚麽片看到 03/08 12:10
171F:→ TachibanaMik: 图都有些微印象 甚至我有没买包都忘了 03/08 12:10
172F:→ MelShina: 座敷她不是满强的吗 包角人权还是yaman本 就我没有 03/08 12:15
173F:推 tomalex: (′・ω・‵) 你要看妖怪片有没有出他 03/08 12:16
174F:推 tomalex: 有耶 03/08 12:18
176F:推 tomalex: (′・ω・‵) 座敷的地板BUFF很适合这场 03/08 12:21
177F:推 nien4009: 今年的投票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两次 03/08 12:33
178F:→ nien4009: 每次投票其实都是存银角的机会,现在银冰见底了 03/08 12:34
179F:推 wl02390852: 继续蹲我希 03/08 12:41
180F:推 kuroxxoo: 原来下一抽就是保白 UP工作啊 5石收工 03/08 12:48
181F:推 MelShina: 座敷也是跟战巫女小梅很像 冰灵族 03/08 13:20
182F:→ freezeraven: 还以为会是3次CD归0 03/08 14:07
183F:→ kuroxxoo: 做不出你施的衣服 所以无法开豆冰活动 03/08 14:29
184F:→ TachibanaMik: 搞不好倒了也没出 03/08 14:31
185F:推 kuroxxoo: 可能二觉衣服等几年 斗兵限定衣服就要等几年吧 03/08 14:33
186F:推 MelShina: 新人丸子一直拿不到鱼 Qq 03/08 15:01
187F:→ TohmaMiyuki: 产c单位大概是少数几乎不通膨的 03/08 15:44
188F:→ IrisAyame: 黑商过劳死 03/08 15:52
189F:推 tomalex: (′・ω・‵) 毕竟是最重要的资源 03/08 16:02
190F:→ TachibanaMik: 可是婚纱版没2W图 03/08 16:37
191F:→ gn00465971: 又被imgur吃图了 淦你老师... 03/08 16:57
192F:→ gn00465971: 一早醒来到现在 有个相簿直接消失查不到 连图也是 03/08 16:58
193F:→ gn00465971: 然後原本相簿连结有存 打开来里面是空的 03/08 16:58
194F:→ gn00465971: 但是板上过去D1周串的图片直连还能用 代表图实际存在 03/08 16:59
195F:→ TohmaMiyuki: 直接到个人页面看? 03/08 17:03
196F:→ gn00465971: 就是我到个人相簿集跟全图库都找不到... 整个非显示 03/08 17:04
197F:推 kuroxxoo: 请问 有人插队 又坐博爱座 现在用手机看2077动画 直接暴 03/08 18:11
198F:→ kuroxxoo: 雷结局只是刚好而已吧?(气气气 03/08 18:11
199F:→ gn00465971: 坐博爱座这点可以排掉 另外几个建议巴头 03/08 18:14
200F:→ TachibanaMik: 为啥你会看到坐博爱座的手机动画画面 03/08 18:23
201F:→ gsock: 还是说你要放给他看(X 03/08 18:26
202F:推 Mentha: 博爱座跟2077? 这很Cyber punk 03/08 18:27
203F:→ TohmaMiyuki: 直接假装打电话给朋友然後正面开雷 03/08 19:33
204F:→ TohmaMiyuki: " 欸那ㄍxxx最後竟然死ㄌ,窝豪难过ㄛ QQ " 03/08 19:33
205F:→ gn00465971: 然後换kuro被旁边的围殴 03/08 19:39
206F:→ IrisAyame: Adam Smasher !!!!! 03/08 20:41
207F:推 CrazyLord: 你看这个rebecca是不是很扁 03/08 23:38
208F:推 nien4009: (′・ω・‵) 已经没人秃过头了 03/09 10:34
209F:推 kuroxxoo: 只有秃吉会秃吧 03/09 10:42
210F:推 wl02390852: 惨 顶上无毛 惨 03/09 10:45
211F:→ TohmaMiyuki: 秃过头的不知道玩到哪了 03/09 10:50
212F:嘘 npc776: 你才秃你们全部都秃 我千夏线打到第十章而已 03/09 11:07
213F:→ npc776: 亚当碎骨是秃的 03/09 11:08
214F:→ tomalex: (′・ω・‵) 岛 杀秃 03/09 11:16
215F:→ tomalex: (′・ω・‵) 咕 D4跑去抄POE了吗 03/09 13:16
216F:推 gsock: 又岛 03/09 13:33
217F:推 john5568: 维修延长,今年一定岛 03/09 13:39
218F:推 nien4009: (′・ω・‵) 看来又要送五十石了 03/09 13:56
219F:→ TohmaMiyuki: 又延长又未知,你他妈就不要取暖取到烧起来 03/09 13:57
220F:→ caten: 复刻50石活动而已,不要怕不要怕 03/09 14:05
221F:推 hit0123: 千夏完就接回忆篇吧 还不到一半 03/09 14:07
222F:推 steven3QXD: 呵呵 开始有事没事就延长了 03/09 14:07
223F:推 forsakesheep: 又要岛 03/09 14:08
224F:→ forsakesheep: 千夏线的GE,萝莉控秃吉一定会喜欢的 03/09 14:09
225F:→ IrisAyame: 50不够再50 03/09 14:11
226F:→ TachibanaMik: ????最近是怎样 每次都这样50石我乐见其成 03/09 14:12
227F:嘘 skyabsence: 只会出新角没新东西的粪game也能这样岛喔 03/09 14:14
228F:推 poboq0002: 课金包 限池一直出一直赚 然後没新系统没新游戏方式寝 03/09 14:30
229F:→ poboq0002: 三出超慢2w出超慢塔盖超慢魔神出超慢 每周打混还可以这 03/09 14:31
230F:→ poboq0002: 样整天延长维修喔 日本品质 ㄏㄏ 03/09 14:31
231F:推 hit0123: 然後没有新大讨 03/09 14:34
232F:推 bny: 岛 03/09 14:34
233F:→ freezeraven: 国之将亡必有妖孽 03/09 14:36
234F:推 breakblue: 这个月还要多开个预定没写的春季活动 又想卖限定了吗 03/09 14:36
235F:推 nien4009: (′・ω・‵) 3月下旬 03/09 14:41
236F:推 ayubabbit: 竟然还在岛 03/09 14:42
237F:推 CrazyLord: (′・ω・‵) 想不到有一天能在这串喊发家致富全靠维护 03/09 14:42
238F:→ IrisAyame: 真的被肠骨穿夺舍了 03/09 14:53
239F:推 kuroxxoo: 原来又岛了 03/09 14:55
240F:→ freezeraven: 生鸡蛋瞴,放鸡屎有 03/09 15:00
241F:→ freezeraven: 这人就来毁灭游戏的 03/09 15:01
242F:→ adasin: (′・ω・‵) 这次要发几石呢 (我还没登入的说 又要爆了) 03/09 15:05
243F:→ TohmaMiyuki: 八成是北七在那边乱开需求才搞到整天爆炸 03/09 15:07
244F:→ freezeraven: 他需要一点舞台给他表现,不然他不会从幕後走到幕前 03/09 15:12
245F:→ IrisAyame: MOTD新品还撑得住,千年和狱城这两座古蹟就是空中解体 03/09 15:23
246F:→ GodVoice: 我算好 两点 体力 17/18 说 现在爆了 03/09 15:26
247F:→ TohmaMiyuki: 你他妈怎麽连MD也延长呐 03/09 15:26
248F:推 tomalex: (′・ω・‵) 今天要倒到多久 03/09 15:28
249F:→ caten: 174先行破坏MD 03/09 15:28
250F:推 Diaw01: 千年又倒了 03/09 15:34
251F:→ freezeraven: 他没有差吧,话题有做到就好,顶多再打广告做新游戏 03/09 15:37
252F:→ gn00465971: 认真说 我已经把长谷川归类到跟田中差不多同种人了 03/09 15:46
253F:→ TohmaMiyuki: 肠骨穿滚去吃战国贱畜啦 03/09 15:47
254F:→ gn00465971: 他就很爱三件事 1.用关卡难度搞玩家 03/09 15:47
255F:→ gn00465971: 2.写军事系题材 还写得很烂 花骑跟车车都有份 03/09 15:48
256F:→ TohmaMiyuki: 他除了车跟祭品三TD以外还有负责啥啊 03/09 15:48
257F:→ TohmaMiyuki: 喔,还有花骑 03/09 15:48
258F:→ gn00465971: 3.背景或剧情设定卖黑搞被撞感 然而还是写得很烂 03/09 15:48
259F:→ gn00465971: 只是这厮比田中没节操 一款做烂了就跑去贴贴其他游戏 03/09 15:49
260F:→ freezeraven: 铜钱啊 03/09 15:50
261F:推 steven3QXD: 哇dmm大头几乎都他了 03/09 15:51
262F:→ gn00465971: 没有几乎吧 千年沦陷後真的就都他了 03/09 15:52
263F:→ gn00465971: 现在剩下神绊死撑(x 03/09 15:52
264F:→ freezeraven: 铁抠应该没归他管 03/09 15:55
265F:→ TohmaMiyuki: 该离开这个屎坑了吗... 03/09 15:56
266F:→ TohmaMiyuki: MD开了 03/09 15:58
267F:→ TachibanaMik: app还没 03/09 16:01
268F:→ TohmaMiyuki: 游戏王MD啦 03/09 16:04
269F:→ TachibanaMik: 草 我看成"妈的开了" 可恶支语 03/09 16:06
270F:推 lin70493: (′・ω・‵) 支语受害者又添一人 03/09 16:23
271F:→ ITMazoku: 岛 03/09 16:29
272F:→ ITMazoku: 又要修几天几夜… 03/09 16:29
273F:→ gn00465971: (。∀゚)< 三天三夜 的三更半夜!! 03/09 16:30
274F:推 nien4009: (′・ω・‵) 上次到第二天早上八点 03/09 16:32
275F:推 forsakesheep: (′・ω・‵)药丸 03/09 16:40
276F:→ ayubabbit: 5!0!石! 5!0!石! 03/09 16:42
277F:→ breezeddd: ...所以开了哦XD 03/09 16:50
278F:→ TachibanaMik: 重点是都平常更新而已.... 03/09 16:50
279F:推 nien4009: 帝国大战第五阵开始的时候在修,结束也在修 03/09 16:52
280F:推 kuroxxoo: 都是帝国的错 建议灭国 03/09 16:56
281F:推 hit0123: Ntr达人 肠骨穿 03/09 17:00
282F:→ IrisAyame: 冷酷无情的"维修中" 03/09 17:08
284F:→ TachibanaMik: 这个ww 03/09 17:11
285F:→ MelShina: (维)修!干! 03/09 17:12
286F:→ TohmaMiyuki: 白痴是要修到民国几年 03/09 17:20
287F:→ adasin: (′・ω・‵) 是不是要把体力整合了? (作梦!) 03/09 17:23
288F:→ MelShina: 四舍五入就是吃豆皮 03/09 17:24
289F:推 gsock: 抠连 这脏东西真的可以让千年老王子喊十年的悲愿成真了吗 03/09 17:25
290F:推 breakblue: 公告懒人包:什麽时候能开不知道 开了也随时会再次维修 03/09 17:26
291F:→ adasin: 怕! 上次到底是碰到什麽东西 动摇国本了 03/09 17:27
292F:→ MelShina: 又要用挤的 二哥关烂狐完了换刘大千捏 03/09 17:28
293F:→ MelShina: 不想一路修发50就大方说 03/09 17:28
294F:→ TohmaMiyuki: 肠骨穿是自由的,想开就开想关就关 03/09 17:30
295F:→ freezeraven: 高机率就有个人每天群组@工程师要这个要那个然後工 03/09 17:34
296F:→ freezeraven: 程师就炸裂了 03/09 17:34
297F:推 zizc06719: 今天更新啥? 怎会修那麽久 03/09 17:35
298F:推 moonliar: 岛?? 03/09 17:39
299F:推 Gavin0w0: 又要倒了喔??? 03/09 17:39
300F:→ poboq0002: 如果更新内容很多 或是动到系统 延长维修也不会酸这麽 03/09 17:41
301F:→ poboq0002: 凶 阿就弄个周常活动关卡 然後卖课金包 跟周年课金包 03/09 17:42
302F:→ poboq0002: 再出个限定池也能修这麽久 钱赚了拿去请工程师好不好啊 03/09 17:42
303F:→ poboq0002: 更新全都课金内容 游戏品质还可以这麽差欸 03/09 17:43
304F:推 steven3QXD: 船都开了这边还没开 03/09 17:44
306F:→ steven3QXD: 复制贴上的感觉 03/09 17:52
307F:→ gn00465971: (。∀゚)< 阴谋论是其实根本不用延 03/09 17:55
308F:→ adasin: 看起来要岛了 03/09 17:55
309F:→ gn00465971: (。∀゚)< 但为了帮城还有其他游戏降仇恨就 03/09 17:55
310F:→ TohmaMiyuki: 肠骨穿滚去吃战国贱畜 03/09 17:55
311F:→ kuroxxoo: 50石领取预备 03/09 17:56
312F:→ forsakesheep: 靠背又要岛喔 03/09 17:56
313F:→ forsakesheep: 长谷川快点滚吧,千年这几年没延长过几次,这咖一 03/09 17:57
314F:→ forsakesheep: 来就延两次还都修超久 03/09 17:57
315F:推 carllace: 又要像上次一样修到明天了吗 03/09 17:57
316F:→ carllace: 帝国军太强了,来和走都伤到伺服器了 03/09 17:58
317F:推 kuroxxoo: 贱畜有仇恨? 03/09 17:58
318F:→ MelShina: 帝国招待所太爽了 丸子乐不思蜀 03/09 17:59
319F:推 carllace: 丸子还没回家所以不能开机(?) 03/09 18:01
320F:推 yellowhow: ...还在修喔? 又没改啥为啥最近一直爆 03/09 18:12
321F:推 windnduck: 因为嚐股氚 03/09 18:25
322F:推 yellowhow: 这人毛病这麽多为啥都不会被踢走啊? 03/09 18:26
323F:→ yellowhow: 他搞出来不错的不是只有雾车吗? 03/09 18:27
324F:推 steven3QXD: 阿进了 03/09 18:28
325F:→ IrisAyame: エラー400 03/09 18:29
326F:推 paver: 看起来能进了,不过跑一下跳400 03/09 18:29
327F:→ steven3QXD: 阿又被踢了 03/09 18:29
328F:推 zizc06719: 还是说是故意给送石机会? 再来个50颗吧 03/09 18:30
329F:→ IrisAyame: 底下BANNER都还停在帝国哩 03/09 18:32
331F:→ ZXKUQYB: 爆 炸了吧~ 03/09 18:32
332F:推 breakblue: 原来是大讨伐召唤啊 又能补一堆迷你角了 03/09 18:33
333F:推 MelShina: 没办法 丸子就离不开帝国 03/09 18:34
334F:推 ayubabbit: 竟然开了 没有50石了 03/09 18:56
335F:→ ayubabbit: 耶 error code400 看来还有机会 03/09 18:56
336F:→ forsakesheep: 到底在干嘛啊?10周年大爆炸吗? 03/09 18:56
337F:推 caten: 今天补ㄌ以前课周年包的石头差额,以後不要问会不会补ㄌ 03/09 19:14
338F:推 polanco: 为什麽可以炸成这样 03/09 19:20
339F:→ IrisAyame: 啊 进去了 委任委任 03/09 19:23
340F:→ tomalex: (′・ω・‵) 打完一次750*3 黑兔子跟谁学坏口叼镰刀 03/09 19:23
341F:推 caten: PEKO(′・ω・‵) 03/09 19:24
342F:→ IrisAyame: (′・ω・‵) 50石要缩水成5石了 03/09 19:25
349F:→ gn00465971: (。∀゚)< 等下... 那兔子怎麽有鳞片有翅膀 03/09 19:28
350F:→ gn00465971: (。∀゚)< 等等下... 那蛋怎麽有翅膀会飞!? 03/09 19:29
351F:推 nien4009: 是全体大讨,不是掉落啊 03/09 19:30
352F:推 kuroxxoo: 喔 开了 03/09 19:30
353F:推 carllace: 打大讨然後抽活动角+小金? 03/09 19:33
354F:→ freezeraven: 现在有魔神没有恶魔属性吗? 03/09 19:34
355F:→ freezeraven: 因为那是感应飞弹 03/09 19:36
356F:推 tomalex: (′・ω・‵) 季节都要送背景了吗 03/09 19:37
357F:→ tomalex: 我也看到GN酱吐槽的龙术士的龙兔子 这次大讨出现黄金 03/09 19:38
358F:→ tomalex: 菇菇史莱姆 GN酱有甚麽感想 03/09 19:38
359F:→ breakblue: 那个菇姑之前就有了吧 03/09 19:41
360F:→ TohmaMiyuki: 两只妖怪跟一只仙人(?)还有一只钢弹啊 03/09 19:42
361F:→ tomalex: (′・ω・‵) 之前有喔 这麽早就长菇了吗 03/09 19:42
362F:→ tomalex: WIKI的没看到长菇的 03/09 19:43
363F:→ TohmaMiyuki: 过儿!! 03/09 19:43
364F:推 HalfWorld: 新角评价怎样啊?30抽4白0黑0UP角...QQ 03/09 19:49
365F:推 gsock: (′・ω・‵) 甘愿公告开罗 03/09 20:06
366F:→ gn00465971: (。∀゚)< 还没动力开千年 先继续到废土捡垃圾! 03/09 20:06
367F:推 watarasejz: 好奇兔封剑的2W配置降攻7%跟被动的7%降攻能不能混算? 03/09 20:11
368F:推 kuroxxoo: 都忘记这种大讨要吃体 03/09 20:15
369F:推 hit0123: 好像是说难度高的开剧情对话会死去? 03/09 20:17
370F:→ TachibanaMik: 10连四白0up 千年日常 03/09 20:17
371F:推 hit0123: 中风老鼠 03/09 20:19
372F:推 breakblue: 2021年的世界树松鼠活动 就有这些香菇吃太多的史莱姆 03/09 20:19
373F:推 kuroxxoo: 兔子为什麽有镰刀??? 03/09 20:23
374F:→ TohmaMiyuki: 不同系统没有理由不能混算啊 03/09 20:30
375F:推 hit0123: 一样保底白歪 都没出NEW 闪人 03/09 20:33
376F:推 kuroxxoo: GN身上怎麽有菇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09 20:33
377F:→ gn00465971: (。∀゚)< 肥沃!! 03/09 20:38
378F:推 wl02390852: 是伪装成香菇的触手 03/09 20:39
379F:推 forsakesheep: (′・ω・‵)是说这个兔兔封魔好像没很强? 03/09 20:56
380F:推 tomalex: (′・ω・‵)换装专对恶魔 03/09 20:58
381F:→ adasin: (′・ω・‵) 这次复活节池 继续蹲吗? 03/09 21:14
382F:推 gsock: (′・ω・‵) 抽个混沌蛋好过年R 03/09 21:16
383F:→ adasin: (′・ω・‵) 混沌蛋是谁 复刻池的吗? 03/09 21:17
384F:推 tomalex: (′・ω・‵) 1人军队 统帅爬塔好用 03/09 21:19
386F:→ TohmaMiyuki: 走夜路小心点啊 (迫真 03/09 21:26
387F:推 tomalex: (′・ω・‵) 这又啥 03/09 21:28
388F:→ adasin: (′・ω・‵) 她是什麽职业阿 WIKI我没找到图像 03/09 21:28
389F:推 tomalex: (′・ω・‵) 元素使 03/09 21:30
390F:→ tomalex: 复刻池还没上吗 03/09 21:30
391F:→ TohmaMiyuki: 这次三只新角都有送的陷阱蛋蛋 03/09 21:32
392F:推 tomalex: (′・ω・‵) G然是陷阱 03/09 21:36
393F:推 topcdmouse: (′・ω・‵) 发动陷阱卡 03/09 21:56
394F:推 bny: (′・ω・`) 陷阱蛋 03/09 21:56
395F:推 moonliar: 好像应该抽个混沌,爬塔用 03/09 22:03
396F:→ IrisAyame: (′・ω・‵) 操作很累 03/09 22:13
397F:推 gsock: (′・ω・‵) 4月英J警告 03/09 22:13
398F:→ TohmaMiyuki: 兔疾风cd是被鬼干到吗,有够白痴 03/09 22:15
399F:推 kuroxxoo: ??? 还没抽 CD怎麽了 90秒吗?XD 03/09 22:16
401F:推 kuroxxoo: 三小啦 90秒低估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09 22:29
402F:推 kuroxxoo: 攻击缩短有很短吗? 不然怎这麽烂的回转wwwwwww 03/09 22:31
403F:→ carllace: 这10秒是能让人人都有忍者的攻速吗 03/09 22:42
405F:推 nien4009: 而且只有范围内 後军的射程不是都很低吗 03/09 22:44
406F:推 kuroxxoo: 原版是走手比较长的二觉 兔子版一定更短QQ 03/09 22:45
407F:→ kuroxxoo: 每次抽这大讨招唤 都觉得Q角绝对没有5%... 03/09 22:46
408F:→ TohmaMiyuki: 这支硬直是压到0f的样子 03/09 22:50
409F:→ breakblue: 这短缩是真的很有感 CD这麽长我觉得可以 03/09 22:52
410F:推 poboq0002: 初动也要80秒欸 真的有实战价值吗 03/09 22:53
411F:推 kuroxxoo: 0f 喔 是怕拿来配阿杰吗?XD 03/09 22:54
413F:推 forsakesheep: 80秒太好笑了吧,就算压到0f也很难用 03/09 23:08
414F:推 abc10037139: (′・ω・‵) 反观脱袜 03/09 23:09
415F:推 tomalex: (′・ω・‵) 惊喜蛋 03/09 23:09
416F:→ tomalex: 白角初动要靠阴阳师吧 03/09 23:09
417F:→ tomalex: 女仆 03/09 23:09
418F:推 nien4009: 浴衣娜娜莉 03/09 23:12
419F:推 breakblue: 亡国女皇 编队时全员初动缩短40% 值得你拥有 03/09 23:23
420F:推 kuroxxoo: 一抽保白歪 补两抽 又一白中兔疾风 赚 03/09 23:29
421F:→ breakblue: 像兔小丑sw初动原本要75秒 放女皇进来就剩45秒 03/09 23:31
422F:推 tomalex: (′・ω・‵) 扣更凶 03/09 23:34
423F:推 kuroxxoo: 咦? 这二池 金兽和岚雨UP 开的天数少才出这麽好的吗?XD 03/09 23:36
424F:推 dmmboy: 想问一下评价那边看,板上搜寻都是超旧的 03/09 23:38
425F:推 nien4009: gary大的那个评价八年来有不断更新,看他的就好 03/09 23:39
426F:推 kuroxxoo: 兔疾风150好感给回避...果然不是原版射程QQ 03/09 23:40
427F:推 tomalex: (′・ω・‵) /评价 看EXCEL 03/09 23:48
428F:推 moonliar: 回转160秒,配温丑都要1分钟,真的鸟 03/09 23:48
429F:→ tomalex: 前几天看贴吧好像都变成3个月一更大图档 03/09 23:49
430F:推 tomalex: 巴哈也有人写 目前更新到上期帝国池 03/09 23:51
431F:→ moonliar: 评价直接贴来问就好了吧!版友都很友善的,二觉都会建 03/09 23:51
432F:→ moonliar: 议你练两只 03/09 23:51
433F:推 tomalex: (′・ω・‵) 後面这句XD 03/09 23:52
434F:推 MelShina: 扣初动还要带白阴阳 麻烦 03/09 23:53
435F:→ tomalex: (′・ω・‵) 不然就上面破蓝说的帝国角 亡国女皇 03/09 23:53
436F:推 poboq0002: 巴哈的评价不推荐吧 我记得当初英杰大奶刚出的时候还说 03/09 23:57
437F:推 kuroxxoo: 尊重 包容 友善 练两只 03/09 23:58
438F:→ poboq0002: 不推荐 c太重 功能诡异之类的屁话 03/09 23:58
439F:推 kuroxxoo: 跟版上评价大想法不一样时才会去参考巴哈那篇评价 03/10 00:01
440F:→ kuroxxoo: 算是找第三方意见吧XD 03/10 00:01
441F:推 jakkx: ....三只降满…运气用在这干嘛… 03/10 00:09
442F:推 gsock: (′・ω・‵) 其实我都看作业自己评估出场率(X 03/10 00:12
443F:→ MelShina: 我也是会查魔神集计 03/10 00:12
444F:推 drefly: 不抽就没有评价问题了…误 03/10 00:30
445F:→ freezeraven: 好吧,原来是後摇0,但这年头谁会带狙击上场 03/10 00:53
446F:→ freezeraven: 但那颗蛋真的是SURPRISE MDFK XDDD 03/10 00:54
447F:→ gn00465971: (。∀゚)< 是说也很久没有出攻速慢的角色了 03/10 02:29
448F:→ gn00465971: (。∀゚)< 以前大概都是拿攻速换atk破防 03/10 02:29
449F:→ gn00465971: (。∀゚)< 但从厨师meta之後就没多少这种职业或技能 03/10 02:29
450F:→ gn00465971: (。∀゚)< 啊等等好像有... 鲨鲨? 03/10 02:35
451F:推 MelShina: 现在是2000攻还可以加攻速 骑龙太强了吧 03/10 02:58
452F:→ breakblue: 是能弄出些趣味玩法 比方飞拳高仑阵之类的 03/10 03:00
453F:推 carllace: 龙炮很凶啊 03/10 03:06
454F:推 MelShina: 水遣旅路狮鹫骑龙 诞生、不死之身 03/10 06:58
455F:推 kuroxxoo: 吃四只降满 但只有技二QQ 03/10 07:11
456F:推 kuroxxoo: 兔封魔开技射程400/230 原版是400/210 03/10 07:17
457F:→ TohmaMiyuki: ㄍㄋㄇㄉ,要按活动抽差点按到石抽十连 03/10 08:55
458F:推 kuroxxoo: 差点 03/10 08:57
459F:推 hit0123: 龙兔马上三个字 03/10 09:34
460F:→ tomalex: (′・ω・‵) 雷射枪:吾名狙神 03/10 09:41
461F:推 nien4009: 本帐4只+2-3,分帐8只+3-2 03/10 09:51
462F:→ TachibanaMik: 这样是差点置底吗wwww 03/10 10:11
463F:→ freezeraven: 没有用,就算MIB算狙击系,但MIB技能不吃这buff 03/10 10:32
464F:→ steven3QXD: 圣诞贤者ㄘ嘛 03/10 10:34
465F:→ freezeraven: 火球吃,但没有狙击明显 03/10 10:47
466F:→ freezeraven: 游戏内攻击分为启动->攻击动画->後摇 03/10 10:47
467F:→ freezeraven: 攻击动画长的一样没什麽用,比如说姊盾的大震击,就 03/10 10:48
468F:→ TohmaMiyuki: 能够在王子身上摇最久的人就能获得最後的胜利 03/10 10:48
469F:→ freezeraven: 算吃到疾风兔的後摇为0,也只是在10秒内从5下变成6下 03/10 10:48
470F:→ steven3QXD: 主要还是看收操长的 03/10 10:48
471F:→ freezeraven: 而且第6下还是压秒敲出去的 03/10 10:49
472F:→ freezeraven: 姊盾的大震击超级智障的地方是他後摇只有10.5f 03/10 10:59
473F:→ freezeraven: 点火变成启动10.5f->35f,动画从20.5f-->61.5f,後 03/10 11:06
474F:→ freezeraven: 摇10.5f不变 03/10 11:06
475F:→ freezeraven: 所以就算吃到疾风兔的技能10秒内也只能多敲一下 03/10 11:06
476F:→ freezeraven: 这个就真的只能干你狗p了 03/10 11:07
477F:→ TohmaMiyuki: 没差吧,技能加到硬直去也是不受影响,比现在更慢 03/10 11:09
478F:→ freezeraven: 狙击的後摇是68+启动动画37.5,吃到疾风兔直接变成3 03/10 11:10
479F:→ freezeraven: 7.5,直接加速2.8倍,然并卵 03/10 11:10
480F:→ TohmaMiyuki: 反正那个攻击总时长不改就是没啥救 03/10 11:10
481F:→ freezeraven: 啊就谁知道为什麽姊盾那个技能可以这麽废 03/10 11:11
482F:→ TohmaMiyuki: 等...等2015包出的时候一定buff到吓吓叫! 03/10 11:13
483F:→ freezeraven: 我抽这池就是为了看看姊盾能不能救,结论是除非改成 03/10 11:14
484F:→ freezeraven: 葵花宝典或降龙快打不然姊盾没救 (把棺材板盖回去) 03/10 11:14
485F:→ TohmaMiyuki: sw攻击进行中每f增加10%atk,杀光姊盾黑 (X 03/10 11:16
486F:→ TohmaMiyuki: 工程师:先死的只会是我啦干 03/10 11:16
487F:→ tomalex: (′・ω・‵) 只能给黑狙连射了 03/10 11:17
488F:→ TohmaMiyuki: 尴尬的是原版黑狙本来就有30%连击 03/10 11:21
489F:→ yoyofish02: (′・ω・‵) 如果今天没有千年,神绊就要第一了 03/10 11:22
490F:推 tomalex: (′・ω・‵) 连击後来BUFF的R 扣後摇增加触发机率 03/10 11:23
491F:→ TohmaMiyuki: 还好我没在开dmm游戏主页,一直看到homo会受不了 03/10 11:23
492F:→ TohmaMiyuki: 神绊卖homo,千年周年也都卖homo 03/10 11:24
493F:→ TohmaMiyuki: 我们两个应该没什麽差别吧!.jpg 03/10 11:24
494F:→ TachibanaMik: 万圣黑居呢? 03/10 11:27
495F:推 tomalex: (′・ω・‵) 该问问GN酱 那个普雷那趴爹斯原文是啥 03/10 11:28
496F:→ tomalex: プレナバテス 03/10 11:29
497F:→ TohmaMiyuki: 万圣版只看硬直0f提供的加成的话比原版高不少 03/10 11:31
498F:→ TohmaMiyuki: 但基础值就...咳咳 03/10 11:31
499F:推 poboq0002: 我只觉得原本该是给黑时魔的技能给了只限定池抽白 惨 03/10 11:33
500F:→ TohmaMiyuki: 其实满有潜力的,但刹车踩太大力被一脚踏死 03/10 11:45
501F:→ TohmaMiyuki: 原始技能cd改短点可能有发挥空间吧 03/10 11:47
502F:→ sln5112: 好险千年守住第一名 还有神绊不长眼去拿第三好吗 害隔壁 03/10 11:50
503F:→ sln5112: 少拿石机会 03/10 11:50
504F:→ TachibanaMik: 第一没差吧 千年又不给东西= = 03/10 12:04
505F:推 kuroxxoo: 千年第一???? 三小啦 最没用的第一 03/10 12:08
506F:→ TachibanaMik: 我课Q包是用google 这排名与我无关( 03/10 12:09
507F:推 kuroxxoo: 我还没买Q包 03/10 12:11
508F:推 sln5112: motd第二就可以拿姊妹牌石头捏 结果是甲game 03/10 12:19
509F:推 kuroxxoo: 怪千年啊 拿三小第一 03/10 12:22
推 ms0317929: 依版友要求删除该推文 03/10 12:23
510F:推 HalfWorld: 送你一个圣杯阿(X 03/10 12:24
511F:推 aulaulrul4: (′・ω・‵) 男人就该玩阳肛的游戏 03/10 12:27
512F:推 MelShina: 就大范围的总督 这职业就好用啊 03/10 12:29
513F:→ MelShina: 400多射程的攻速多补 03/10 12:30
514F:推 kuroxxoo: 别自杀 03/10 12:30
515F:推 MelShina: 啊对耶 年轻人 掰喽 03/10 12:32
516F:→ MelShina: 是说总督我是一只转+10一边转buff 虽然buff比较强 03/10 12:33
517F:→ tomalex: (′・ω・‵) 再见了 03/10 12:33
518F:推 kuroxxoo: 可是常看到+10抄不了片 03/10 12:34
519F:推 MelShina: 好像是金兽是加10? 不太记得 毕竟没二觉图看 03/10 12:38
520F:→ MelShina: 帝国buffet 03/10 12:38
521F:推 nien4009: (′・ω・‵)先练起来,新活动压力不大,可以自已测看看 03/10 12:38
522F:→ nien4009: (′・ω・‵) 这次活动抽出很多肥料,拿来练 03/10 12:40
523F:→ IrisAyame: 我现在只买超得包,与我无关 :3 03/10 13:29
524F:推 dryadj85481: 大讨神级好难啊……极级躺着打完神级175就翻车了 03/10 13:34
525F:→ breakblue: 大讨...除了甲虫打人比较痛 应该没有啥要注意的吧 03/10 13:38
526F:推 MelShina: 你要不要先健检 03/10 13:39
527F:→ MelShina: 等体魅合并就来写新的攻略文好了 03/10 13:40
528F:→ breakblue: 喔喔 神级喔 我是觉得你那个练度先不用想说打完500 03/10 13:41
529F:→ breakblue: 先把10000打完就好了 最大击杀数不用强求 03/10 13:42
530F:推 MelShina: 等等 原来你健检过了w 不会认Id QQ 03/10 13:42
531F:→ breakblue: 等你能打英杰塔拿到白占後 500很简单的 通通用陨石砸死 03/10 13:43
532F:→ MelShina: 然後你在讲哪个大讨 现在有两个捏 03/10 13:45
533F:推 aulaulrul4: (′・ω・‵) 应该是复刻吧?新手不容易把紧急当大讨 03/10 13:50
534F:推 nothink00: 混沌蛋爬英杰有层数吗? 03/10 13:58
535F:→ nothink00: 这两只限定都没层数的话我就存石等四月了 03/10 13:59
536F:推 kuroxxoo: 现在的特别大讨应该对新手很友善 复刻的才会难 03/10 14:00
537F:→ kuroxxoo: 浑沌的主场是统帅 03/10 14:00
538F:推 MelShina: 怎麽都没小金 03/10 14:02
539F:推 nothink00: 那就不抽了(′・ω・‵)统帅结晶多到不知道能干嘛 03/10 14:03
540F:→ MelShina: 就黑绊换一换每个月都会剩的东东 03/10 14:03
541F:→ breakblue: 紧急大讨也不算友善 开场RUSH还是有机会漏的 03/10 14:18
542F:推 kuroxxoo: 我看活动片才觉得友善XD 03/10 14:26
543F:推 MelShina: 飞天螳螂很恐怖耶 最讨厌虫子了 03/10 14:37
544F:推 tomalex: (′・ω・‵) 看WIKI页面搜ID 03/10 14:54
545F:推 poboq0002: 四月有英杰? 03/10 15:01
546F:推 breezeddd: 星海的吗XD 03/10 15:05
547F:→ MelShina: 局里新的承办是会不会写公文啊=.= 到底在说什麽 03/10 15:26
548F:→ IrisAyame: 不会写公文的地雷倒不太稀奇 (远目 03/10 15:31
549F:推 MelShina: 是不稀奇 但是为什麽这些文发的出来 长官在干嘛 03/10 15:31
550F:推 HalfWorld: 新的不考公文惹吧?所以不会写也... 03/10 15:32
551F:→ MelShina: 所以战犯是文官学校 03/10 15:36
552F:推 HalfWorld: 也不一定?看有没有去受新训? 03/10 15:55
553F:→ IrisAyame: 公文不是112年开始才删的吗,马上就遇到新鲜人? 03/10 16:04
554F:→ IrisAyame: 文官学校渡假 vs 写不好就考不上,程度一定有差R 03/10 16:05
555F:→ IrisAyame: 就算是後者,没经过时间去磨,写出来的东西乱七八糟也 03/10 16:07
556F:→ IrisAyame: 不太意外就是。 03/10 16:07
557F:→ IrisAyame: 没被上面的退件就万事ok,至於会不会被公文训练课程抓 03/10 16:10
558F:→ IrisAyame: 去当不良示范就 再讨论 03/10 16:10
559F:→ breakblue: 从金门游到厦门 谁再说国军训练不精实 就用这新闻打脸 03/10 17:03
※ 编辑: TohmaMiyuki (118.163.25.228 台湾), 03/10/2023 17:57:52
560F:→ gn00465971: (。∀゚)< 这次大讨怎麽都没有对话跟提示? 03/10 18:44
561F:→ gn00465971: (。∀゚)< 打完突然就说输给兔兔可爱 啥小 03/10 18:44
562F:推 caten: 极跟神的战前插入对话出bug会闪退,要看对话要从上跟中去 03/10 18:48
563F:→ caten: 看,内容都一样 03/10 18:48
564F:→ caten: *会闪退所以营运先关掉了 03/10 18:48
565F:→ gn00465971: (。∀゚)< 难... 打头. 03/10 18:50
566F:推 MelShina: 什麽 原来是这样吗 03/10 18:54
567F:→ MelShina: 烂透了 修这麽久 结果还有骇兔攻击 03/10 18:54
568F:推 forsakesheep: 骇兔攻击wwwwww 03/10 19:17
569F:推 nien4009: (′・ω・‵) 骇秃攻击 03/10 19:18
570F:推 MelShina: 有点想要疾风 03/10 19:53
571F:→ MelShina: 抽个保白 03/10 19:53
572F:→ MelShina: =.= 再来一个 03/10 19:54
573F:→ MelShina: 30终於有了(抖 03/10 19:55
574F:→ IrisAyame: token炸弹是拿来爆破伺服器的吗 03/10 20:35
575F:推 tomalex: (′・ω・‵) BING能写出甚麽样的小说呢 03/10 22:38
576F:推 npc776: (╮′皿`)<RRRR居然还有让马子变回小孩的操作 苦搜喔喔喔 03/11 00:11
577F:推 nien4009: (′・ω・‵) 秃吉希望有把秃子变回茂盛的操作 03/11 08:39
578F:→ breakblue: (′・ω・‵) 如果办得到那当然是最好 很多男性都渴望 03/11 09:05
579F:推 wl02390852: 80抽6只Q金 这次好像还行 03/11 09:17
580F:→ TohmaMiyuki: 人工义毛 03/11 09:17
581F:→ MelShina: 呕呕 03/11 10:16
582F:推 kuroxxoo: 战象大讨活动片放置 亲民XD 03/11 10:46
583F:推 tomalex: (′・ω・‵) 追加的石碑神兽没看都忘记是谁了 03/11 10:49
584F:推 kuroxxoo: 对耶 还有个神兽ex要打 03/11 10:52
585F:推 kuroxxoo: 喔 有放置片啦 抄 03/11 10:56
586F:推 kuroxxoo: 笑死 帝国那个旗子可以用月子救回来耶wwwwwwwwwwwwwwww 03/11 13:16
587F:推 breezeddd: 折旗没有用啦,再插一支旗XD 03/11 13:20
588F:推 topcdmouse: 满满的flag 03/11 13:53
590F:→ gn00465971: (。∀゚)< 感觉重心有够不稳... 03/11 15:17
591F:→ freezeraven: 预料之中,果然跑到千夏线就原形毕露 03/11 15:25
592F:推 tomalex: (′・ω・‵) 大头 03/11 15:33
593F:→ breakblue: (′・ω・‵) 头只是装饰品 当成是气球就平衡了 03/11 15:34
594F:→ gn00465971: 总觉得这周活动角有bug... 03/11 16:23
595F:→ gn00465971: 技能名称写炎兔 还以为跟原版一样会转火球 03/11 16:25
596F:→ gn00465971: 结果丢出去还是冰块 03/11 16:25
597F:推 kuroxxoo: 3技後吃20只没升 这是BUG吗? 03/11 16:25
598F:→ kuroxxoo: ....原来是我脸黑QQ 03/11 16:25
599F:→ gn00465971: 是不是SW前後名称放反了啊? 03/11 16:26
600F:→ gn00465971: 不对 SW後还是丢冰块 啥小 03/11 16:27
601F:→ gn00465971: 话说这期活动角的用途根本是拿来让阿喵绝望的 03/11 16:37
603F:→ gn00465971: 有很高的MR 还能替龙族提供HP+10%的编成buff 03/11 16:39
605F:→ gn00465971: 兔龙表示我也差不多 而且还站远程格 03/11 16:40
606F:推 tomalex: (′・ω・‵) 阿喵打滚 03/11 16:42
607F:→ tomalex: 兔龙还比较瘦 03/11 16:43
608F:推 carllace: 阿喵剩记念用了吧 03/11 16:54
609F:推 gsock: 连游戏破坏者的地位都被帝国大战取代了 03/11 17:20
610F:推 MelShina: 阿喵已经快被嘴烂了 03/11 19:15
611F:→ MelShina: 疑似炎(冰能力 03/11 19:16
612F:推 aulaulrul4: (′・ω・‵) 阿喵还有王子骑士的特色(?) 03/11 19:56
613F:推 jakkx: 大讨这只独角仙萤幕外也抽的到血… 03/11 20:19
614F:推 tomalex: (′・ω・‵) 太苦了 这样也被抽 03/11 20:27
615F:推 nien4009: 神兽一开始就压力好大,天使长两发就打爆鱼,这怎麽打 03/11 20:45
616F:推 tomalex: (′・ω・‵) 一开始没放这麽前面吧 03/11 20:48
619F:→ kuroxxoo: 用脸接 没多痛 03/11 20:51
621F:→ gn00465971: 还好无聊看了一下活动说明 这次软上限改9000不是10k 03/11 23:59
622F:推 poboq0002: 谢谢告知 省下来了 03/12 00:41
623F:推 poboq0002: 十抽出了9Q金 但我只想要黑胖黑绊啊 没出半只黑胖== 03/12 01:05
624F:推 kuroxxoo: 一直都是9000吧 03/12 01:46
625F:→ gn00465971: 是吗... 03/12 02:20
626F:嘘 MelShina: 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 九支 03/12 05:21
627F:→ MelShina: 居然有新神兽! 03/12 05:22
628F:→ MelShina: 总计40只的铜铁圣=.= 03/12 05:23
629F:推 john5568: 9k是软上限,10k是最後的分数奖励,记得一直以来都这样 03/12 08:26
630F:→ IrisAyame: 特殊大讨伐的总分奖励只到8K吧 03/12 08:43
631F:推 breakblue: 之前三次(原初笼姬/泳装白剑圣/黑幻术)的总分奖励都只 03/12 09:07
632F:→ breakblue: 有到8K 不过单次最高击杀是10K 03/12 09:08
633F:推 tomalex: (′・ω・‵) 所以有要打1万吗 03/12 09:54
634F:→ breakblue: 不用啊 03/12 10:03
635F:→ breakblue: *不过单次最高击杀是1K 03/12 10:04
636F:推 kuroxxoo: GN的发现不是新闻 但复刻大讨 最高奖励变7500了耶 03/12 10:08
637F:→ kuroxxoo: 还是上次就是了? 上次我打一万 亏? 03/12 10:08
638F:推 MelShina: 真假 03/12 11:41
639F:推 forsakesheep: 不是一万了喔? 03/12 13:11
640F:推 breezeddd: 这次最高是750哦... 03/12 13:12
641F:→ breezeddd: 还是有1k只是没打750出不来!? 03/12 13:13
642F:→ freezeraven: 这次改的,除了SP结晶维持200给一次之外,剩下都缩小 03/12 16:05
643F:推 kuroxxoo: 喔 那上次没亏 03/12 16:06
644F:→ freezeraven: 获得的区间,比如说原本10k的小黑变成7.5k,前面的奖 03/12 16:07
645F:→ freezeraven: 励获得区间缩水100~300不等 03/12 16:08
646F:推 tomalex: (′・ω・‵) 小 03/12 16:08
647F:→ freezeraven: 原本的3k 6k小白变成2.3k和4.5k 03/12 16:08
648F:→ freezeraven: 完走除了SP结晶数量之外和之前一万维持相同的奖励 03/12 16:09
649F:→ freezeraven: 一样都是20段固定奖励,少给13片SP结晶这样 03/12 16:09
650F:→ freezeraven: 但省下180咖哩芝麻 03/12 16:10
651F:推 tomalex: (′・ω・‵) 这也算轻量化吗 03/12 16:12
652F:→ freezeraven: 反正就是3次3倍+1次1倍501达标,共500咖哩芝麻 03/12 16:12
653F:→ freezeraven: 算吧,奖励没少给很多,省1场3倍+1场1倍300的时间 03/12 16:12
654F:推 tomalex: (′・ω・‵) 不用9000了吗 03/12 16:22
655F:推 nien4009: (′・ω・‵) 战象大讨要7500 合作大讨还是要9000 03/12 16:41
656F:推 tomalex: (′・ω・‵) 原来 03/12 16:51
657F:→ freezeraven: 是复刻大讨10000->7500,合作的还是9000最划算 03/12 17:51
658F:→ freezeraven: 你要在往上打也没人管你,你有把握花一堆资源抽出满 03/12 17:52
659F:→ freezeraven: 满黑胖的话 03/12 17:52
660F:→ MelShina: 这魔神之前是怎麽打的啊(失忆 03/12 18:06
661F:推 kuroxxoo: 先隐密摆好角 摊伤 没了 03/12 18:09
662F:→ breakblue: 坦好 补好 不要死掉 03/12 18:10
663F:推 tomalex: (′・ω・‵) 复刻是凯子吗 搜片看摆位吧 03/12 18:19
664F:推 MelShina: 好哦 开摊一场过 03/12 19:06
665F:→ MelShina: 大象在哪里啊 放完人一只都还没看到=.= 03/12 19:17
666F:推 poboq0002: 体魅合一跟曜日全开放到底啥时上 好烦 03/12 19:22
667F:推 kuroxxoo: 你施换装之日 03/12 19:23
668F:推 nien4009: 请问金兽领主2w选哪边?一边加魔耐发动技能加10c,感觉 03/12 20:27
669F:→ nien4009: 布阵比较快,一边射程1.2倍但是放其他角色都要加1c,虽 03/12 20:27
670F:→ nien4009: 然有多攻击力15%,但查不到是什麽系统 03/12 20:27
671F:→ gn00465971: (。∀゚)< 问就是(ry 行之有阿年 03/12 20:29
672F:→ TohmaMiyuki: 范围内配置系统 03/12 20:52
673F:→ freezeraven: 大象就最後一堆战象射手,其实不是问题啦 03/12 21:27
674F:→ freezeraven: 问题比较是那几个木乃伊如果火力不足,会被复仇者打 03/12 21:27
675F:→ freezeraven: 爆,但那都多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插两只软体搞定 03/12 21:28
676F:推 kuroxxoo: 兔封魔评价跟原版一样是A 03/12 22:41
677F:推 smes95303: 元帅跟泳装元帅有需要都养吗,前几天拼到元帅,今天要 03/12 22:44
678F:→ smes95303: 养的时候才发现不知道什麽时候已经抽到泳装的了== 03/12 22:44
679F:→ topcdmouse: 泳装元帅是活动角,看你个人使用。 03/12 22:46
680F:推 smes95303: 还以为是用抽的,记忆错乱了 03/12 22:47
681F:推 kuroxxoo: AUTO的前军要三个 因为神兽有三队 03/12 22:47
684F:推 nien4009: 原本的364射程在一般情形下已经足够把所有人罩进来 03/12 22:50
685F:推 nien4009: 其实她会产C 所以後下的每个+1C还好 不过另一边的+10C 03/12 22:56
686F:→ nien4009: 是真的不错 03/12 22:57
687F:→ freezeraven: 卡那系那,巴那吉 03/12 23:02
688F:推 kuroxxoo: 忘记复活山贼娘是收集 没有12体新关QQ 03/12 23:19
690F:推 jakkx: 有没有补师宝珠特别难出的八卦?两帐打了十场出2颗… 03/13 00:17
691F:推 topcdmouse: 等加倍掉落再刷~ 03/13 00:50
692F:推 john5568: 宝珠本来就很难掉,这玩意除非急用,不然最好等加倍必 03/13 08:28
693F:→ john5568: 掉再说 03/13 08:28
694F:推 nien4009: 不打宝珠那平日多出来的魅要打什麽?现在铜肥也没什麽用 03/13 09:16
695F:→ nien4009: 本帐是抽太多银小祝够用,分帐是平常打银圣,足够给银肥 03/13 09:19
696F:→ nien4009: 料吃换银小祝,都没必要打铜肥 03/13 09:19
697F:→ gn00465971: (。∀゚)< 欺负谜之gn酱打钱? 03/13 09:21
698F:推 nien4009: (′・ω・‵) 上次送了一千万,花不完 03/13 09:42
699F:推 aulaulrul4: (′・ω・‵) 因为不知道要干麻所以常常爆魅 03/13 09:49
700F:推 gsock: (′・ω・‵) 拿去配便当打更多白桶 03/13 09:59
701F:推 aulaulrul4: (′・ω・‵) 便当是拿来打斗兵用的…通常不够用 03/13 10:01
702F:推 john5568: 既然你是要花掉多余魅就还是打宝珠吧,不过主要目的是 03/13 10:19
703F:→ john5568: 花魅,不是掉落XD 03/13 10:19
704F:推 kuroxxoo: 打主线不是为了铜肥 是为了王子升级 03/13 10:33
705F:→ kuroxxoo: 打宝珠升级慢很多 打主线差不多一周一级(400等後 03/13 10:33
706F:→ kuroxxoo: 但真的太缺宝珠了 不得不打QQ 03/13 10:34
707F:→ TachibanaMik: 继续干樵便当不能回魅 03/13 10:40
708F:→ breakblue: 除非宝珠急用 不然也会把魅力拿去委任主线 03/13 10:59
709F:→ jakkx: 急用啊。缺爆。目标全觉满 03/13 11:03
710F:→ breakblue: 那根本不用急啊 你在育成周打满就好了 03/13 11:06
711F:→ TachibanaMik: 每次想搞2W然後看那一卡车根本没2W图的就冷了..... 03/13 11:10
712F:推 jakkx: 反正缺也只有一条途径…只能乖乖打… 03/13 11:11
713F:→ TachibanaMik: 至少多打 前军之类的爆多还能换 03/13 11:23
714F:推 tomalex: (′・ω・‵) 刷多的换R 5换1也得换 03/13 11:25
715F:推 poboq0002: 我魅力都直接刷91魅关啊 一下就没了 然後再把铜肥卖掉 03/13 11:52
716F:→ poboq0002: 宁愿浪费也不想刷宝珠关 看到一掉二掉超不爽 03/13 11:52
717F:推 MelShina: 没图仔 没二觉仔 没交流仔 没用仔 03/13 12:13
718F:→ MelShina: 91都没有掉四铜肥的 雷雷 03/13 12:14
719F:→ IrisAyame: タジマ粒子这周换成跑到隔壁去了啊.... 03/13 12:51
720F:→ freezeraven: 阿靠,忘记要打大讨拿去打白胖 03/13 14:24
721F:推 kuroxxoo: 卡胶医生:不抽抽就不用练角了 为什麽不懂 03/13 14:44
722F:推 CrazyLord: (′・ω・‵) 昨天开台开城娘券结果没几只新的 果然观 03/13 15:43
723F:→ CrazyLord: 众席欧洲人不够就福气不够了吗... 03/13 15:43
724F:推 kuroxxoo: 看棒球 没空 03/13 15:48
725F:推 kuroxxoo: 话说 有新就不错了 上次20几张没七又没新的 气气气气气 03/13 16:57
726F:→ kuroxxoo: 这次不想抽 心累 03/13 16:58
727F:推 forsakesheep: (′・ω・‵)我家不知道为啥看图奇都会卡 03/13 20:25
728F:→ TachibanaMik: 那边点下去一看到30s广告就关掉了 03/14 00:23
729F:推 kuroxxoo: 这周会是啥活动啊? 复活只玩一周 感觉要搞事 03/14 01:31
730F:→ gn00465971: (。∀゚)< 白色骑人节? 03/14 02:06
731F:推 kuroxxoo: 白的下个月吧XD 03/14 08:07
733F:→ MelShina: 课长救我 03/14 08:18
734F:→ TohmaMiyuki: 离职 go 03/14 08:41
735F:推 kuroxxoo: 跑路吧 03/14 10:39
736F:推 caten: 活动白武侠肥龙 03/14 11:01
739F:→ caten: 感觉要出通天教主惹 03/14 11:01
740F:→ TachibanaMik: ヨユキ/ 金丝雀寝3 03/14 11:02
741F:→ caten: 把你爸打死复刻,金丝雀 夜行寝3 03/14 11:02
742F:→ breakblue: 五成豪侠 飞龙在天 03/14 11:03
743F:→ caten: 加鲁阁开店 03/14 11:04
744F:→ breakblue: 看来差不多要出黑武侠了 03/14 11:04
745F:推 john5568: 银月初登场时那位武侠出过了没? 03/14 11:05
746F:推 hit0123: 大武侠 03/14 11:07
749F:→ nien4009: 八周年生放还有两个角色没出 03/14 11:10
750F:推 steven3QXD: 这奶子有够垂 03/14 11:11
751F:推 tomalex: (′・ω・‵) ㄈㄌ:大垂奶 03/14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