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snard (Space)
看板DMM_GAMES
标题Re: [健检][千年] 完全新手健检
时间Fri Mar 3 21:11:38 2023
欢迎你加入成为王子
你的健检文底下已经有很多板友回覆
不过就当做我鸡婆做个整理
然後因为你说自己是新手
我就顺便补充一些东西
文章会有点长,我把重点直接
上色
首先,
你接下来取得的神圣结晶
最优先的用途就是把角色格和兵舍开满
到商店先把「ボックス拡张」买满
再把第二兵舍和第三兵舍买下来
一共需要 95 颗结晶,但是这必须得花
原因在一旦第3兵舍开出来
会再额外多出「★4以下ユニット预かり所」和「圣霊预かり所」
这两个不用再花费结晶,但是非常实用
可以很大程度的减缓角色太多造成的容量不足的问题
没有开出来的话,连圣灵都得占用第一兵舍的空间
板友有说你好像还有一些召唤券
不过建议你先看看目前的位子够不够
再决定要不要马上用
要不然召唤出来,把第一兵舍塞爆了
关卡打没几场就要开始清角色
95 颗结晶现在对你来说应该是蛮麻烦的事情
你说短时间内不打算课金
不过
之後如果愿意课金的话,推荐你买下「育成応援パック」
165 颗结晶直接可以解决开兵舍的事情
还有两只祝福圣灵,可以直接把黑角色从 1 级直升 99 级
不过这包的重点在那只育成圣灵,可以让角色在进行合成的时候
获得 1.1 倍的经验值,长久下来可以省下很多合成费用
说到费用,另一个新手容易缺的东西就是钱
你现在有四十几万,看起来好像很多
不过你自己有把狗妹觉醒,应该知道他的觉醒一次就吃掉三十万
之後第二觉醒又要再三十万,技能觉醒还要再三十万
你现在的阵容去打黄金铠甲不晓得能不能打得过极级
可以的话极级之前有板友计算出来是拿金胖效率最好的关卡
神极是差在可以拿多只白胖,但是金胖反而变少
白胖是合成用的角色
https://gyazo.com/b380bd9b5a28bc57e07d9b32956def3d.png
金胖是卖掉换钱的角色
https://gyazo.com/e4d0fd35f16c4ee9c68a28096633cce5.png
再来说你现在有的角色
可以的话这几位先集中资源练起来
光の守护者アルティア
你的主要阵容的第二位,稀有度黑的士兵
二次觉醒选コマンダー,可以把角色的 COST-2
技能觉醒上场五秒後立刻回收然後开始缓速生产
毕竟没有 COST 队伍再强也上不了场,或是来不及上场
差个 1,2 COST 导致吞败的例子,将近十年来从来没有少过
魔物使いモルテナ
你的主要阵容第一位
大家口中的狗妹,二次觉醒选魔獣调教师
虽然有不少板友说他不好用,不过那并不是他变弱
而是因为现在有更多更强的角色,把他盖过去了
刚才确认过攻略网站,他被强化不少
你要推主线的话,他还是可以陪你很久
治癒术士シンディ
森の守り手ローリエ
帝国神树使いミステル
https://i.imgur.com/Nds60vr.png
这三位挑其中一位就行,主要是做为回复役
治癒术士シンディ是专职回复的,无法攻击敌人
技能可以全场角色一秒回复 90 血量,持续 60 秒
技能的回复量与角色等级无关,所以没育成也可以发挥作用
另外两位是德鲁伊,本身可以攻击,回复手段是在场上的远程格种生命树
生命树的回复量和角色等级有关
还有这两位德鲁伊二觉的分支不同,会影响他们各自的生命树
资源不够的情况下我建议先用シンディ,他不用育成也可以透过技能来回复
钢鉄の女レアン
https://gyazo.com/96ff1561f312dca643667bcabff57fea.png
虽然你没贴出银角色阵容,不过我想你应该会有他
他的防御力如果加上考量他的稀有度,是异常的高
https://i.imgur.com/aFaeYtw.png
我特别把他请出来,让他跟第一兵舍的所有人一起比防御力
他可以待在最上面一页,上场後技能开下去还会更硬
你现在打到东国,关卡中的堕落武者是个很麻烦的敌人
有他在可以帮你不少,只要注意不要让一群武者同时暴走就好
所以先集中练四位角色:
光の守护者アルティア(黑士兵,生产 COST)
魔物使いモルテナ(黑魔物使,主要火力)
治癒术士シンディ(金补,回复役,没有育成也能用技能提供一定的回复力)
钢鉄の女レアン(银重铠,挡敌人用)
这样你的队伍的各个工作就都有人了
再来看你卡哪个关卡,看是什麽原因卡住,再针对原因去育成角色就行
另外这位
お宝泥棒レダ
https://gyazo.com/bc93ef0e8d489d54683292b1e25061f0.png
请把他从队伍移除
他的职业是透过让敌人强化,来让「物品」的掉落率上升
但是推主线的时候并不会掉落物品,所以只会有让敌人变强的负面效果
等你之後能稳定的刷曜日关卡拿各种素材的时候,再来考虑把他加进队伍
然後如果你有这只银天使
堕天使ニエル
https://gyazo.com/e1278678f835c051f776c076867d0a63.png
可以考虑练一只,在东国派得上用场
东国有一种蓝色的鸦天狗,出场时手中有拿鍚杖
攻击方式是把鍚杖丢下来,造成 1,500 的魔法伤害
天使本身血量很高,魔法耐性也很够,是很好用的避雷针
完全没育成的情况也可以接一发不倒
转职後等级满(55)放在场上还可以全场缓慢回复
开技能也可以提供很不错的攻击力
最後提醒一件事
https://i.imgur.com/GLKjSdG.png
要收藏的角色要记得上锁
不要像我一样,把转蛋角色拿去给别人当经验值吃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02.250.1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7849101.A.B70.html
1F:推 tomalex: (′・ω・‵) 不知道她东国打到哪 不过一开始应该够放狗 03/03 21:13
2F:→ tomalex: 坦吧? 03/03 21:13
3F:→ zanns: 现在要爬文 人权角有关键字吗? 03/03 21:29
4F:推 tomalex: (′・ω・‵) 大多/评价 看EXCEL 03/03 21:30
5F:→ tomalex: 不然就是去看贴吧图表 03/03 21:30
6F:→ zanns: 3Q 03/03 21:33
7F:→ breakblue: 都什麽年代了 还在推人练银角 03/03 22:34
8F:推 jakkx: 现在的狗是范围伤,应该可以直入魔界了吧?可能哥雷姆那边 03/03 23:42
9F:→ jakkx: 会伤点脑筋 03/03 23:42
10F:→ adasin: (′・ω・‵) 狗在魔界那边不太行 魔界那边地图蛮吃坦 03/03 23:55
11F:→ adasin: (′・ω・‵) 这时 狗的缺点就出来了 03/03 23:55
12F:→ adasin: 魔界某关我卡蛮久 直到我队伍整体火力和坦度有上来才过 03/03 23:57
13F:→ xga00mex: 为了拿连动石玩千年 我的感想是除了奶 不用特别练低星 03/04 00:01
14F:→ xga00mex: 狗妹+黑兵不能三星的练这些也没办法三星 不如练最近送 03/04 00:01
15F:→ xga00mex: 的五张黑 03/04 00:01
16F:→ xga00mex: 还有看上一篇说的神杀蛮有用的XD 狗妹也能轻松偷鸡拿到 03/04 00:05
17F:推 Esca: 欠坦把刻水晶凑一凑去换银腕方便很多 03/04 00:56
18F:→ Esca: 不用觉醒对只是开合作的非常方便 03/04 00:56
19F:推 gobidesert: 也可以先偷渡塔1层 把占星换出来可以推进度到很後面 03/04 10:23
20F:推 alpho: 之前重练如果有需要的话我还是会练一个红盾 就真的很好用, 03/04 10:24
21F:→ alpho: 练到CC55 好感不用吃 基本上主线只打到丸子是够用的 03/04 10:24
22F:→ alpho: 不过原po 有狗姐,除了真的需要挡三撑场面(牛头、沙虫)以 03/04 10:24
23F:→ alpho: 外不练也没差 03/04 10:24
24F:→ gobidesert: 虽然手动开技有点烦 但白占星对新手算好用的广域火力 03/04 10:26
25F:推 jakkx: 塔一层是能打过就要打过…占星很强,是现在群魔乱舞… 03/04 10:29
26F:→ jakkx: 就算是群魔乱舞的现在白占一样是前段班的前面… 03/04 10:29
27F:→ breakblue: 他那等级也还打不了英杰塔 03/04 10:56
28F:→ MelShina: 把交流点一点就可以摸到塔边了 03/04 11:44
29F:推 MelShina: 只要杀15只 满简单的 03/04 11:46
30F:推 john5568: 他的等级还不能开塔吧,记得不是要70级吗? 03/05 10:07
31F:推 MelShina: 交流点一点等级就飞上去了 从61等开始的王子生活有演示 03/05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