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nduck (终於向前行)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 三月置底炫耀区(2023)
时间Wed Mar 1 00:00:03 2023
三月罗!春暖花开的季节!
新的月份就来这里炫耀一下吧!
如果二月份没抽到想要的角色/物品也没关系!
这个月一定可以!
没有想抽的也可以来这里吸吸欧气,
为下个月做准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218.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7600006.A.E76.html
2F:→ kuroxxoo: 出新黑耶 赚 03/01 00:05
3F:→ bny: ('・ω・') 3月该我欧了吧 03/01 00:08
4F:推 akitolin: 震怒,这个月该我一直爽一直爽爽个不停了吧 03/01 00:12
6F:→ gn00465971: 这个月家具一共出SSRx3 1new 03/01 01:32
7F:→ TachibanaMik: kuro你那个...是我恶梦阿 03/01 01:42
8F:→ TachibanaMik: 76那期我要另一只 76出了四五个 03/01 01:42
9F:推 kuroxxoo: 跟谁同期啊? 03/01 07:13
12F:→ kuroxxoo: 帝国池 前两次10连龙炮 第三次10连钻头 保底黑龙法 03/01 08:41
13F:→ kuroxxoo: 是不是该收工了? 03/01 08:41
14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3/01 08:44
15F:→ tamynumber1: 该我住欧洲了吧 03/01 08:45
16F:推 kuroxxoo: 黑龙法是比较想要的 可是冥界骑士评价S耶QQ 03/01 08:52
17F:→ skalt: 家具15000只出了一个满出来的614,石头又小於10万了(恐慌 03/01 09:19
18F:→ tomalex: (′・ω・‵) 岛 03/01 09:30
19F:→ TachibanaMik: 收吧 这样你等自选刚好? 03/01 10:05
20F:→ TachibanaMik: 忘了 好像是黑龙巫? 03/01 10:06
21F:→ kuroxxoo: 喔 黑龙巫不错用 也比较正 03/01 10:36
22F:→ kuroxxoo: 考虑收工 家里有黑武器 应该不太需要硬抽 03/01 10:37
23F:→ kuroxxoo: 但自选要等一年耶 今年就会岛啊QQ 03/01 10:38
24F:→ bny: 想到之前别款游戏有人存了快1年的石要抽泳装限定 03/01 10:44
25F:→ bny: 眼看就快要开池了 结果游戏先岛了QQ 03/01 10:45
26F:→ bny: ('・ω・') 所以先抽先享受(X 03/01 10:46
27F:推 kuroxxoo: 哪个游戏啊wwwwwwwwwwwwwwwwww 03/01 10:47
28F:→ bny: 忘了是哪款,在板上岛文里看到的XD 03/01 10:53
29F:→ TachibanaMik: 笑死 03/01 10:53
30F:推 akitolin: 我只记得J版d1大家都在捏蛋蛋等嫁白,然後嫁白出来的前 03/01 10:58
31F:→ akitolin: 一个活动就变植物人了 03/01 10:58
32F:推 steven3QXD: 换月黑券出新黑鸟补 稳稳稳 03/01 11:06
33F:→ freezeraven: 烧死,为什麽我只有重复黑,补考神官还失败 03/01 11:22
34F:推 tomalex: (′・ω・‵) 太爽了吧 我这个月领最低的卡 03/01 11:36
35F:→ tomalex: 欧诺雷工读生 03/01 11:36
36F:推 nien4009: (′・ω・‵) 我也出黑鸟补,难道我也是工读生 03/01 11:42
37F:→ freezeraven: 4 03/01 11:42
38F:→ freezeraven: 让火焰净化一切 03/01 11:43
39F:→ yoyofish02: 需要欧气! 03/01 12:06
40F:推 youngnpig: 好像是GBM、泳装跑去别人家 03/01 12:11
41F:推 xian: 拔秃毛 03/01 12:20
42F:推 tomalex: (′・ω・‵) 秃吉呢 杀秃拔毛 03/01 12:21
43F:推 shanping: 三月欧气拢来 03/01 13:44
44F:推 shanping: 徵收欧气 马上抽抽 千年虹抽三连白黑黑 2New 03/01 13:48
45F:→ fertalizer: (′・ω・‵) 03/01 13:49
46F:→ shanping: 幽境道士 & 灵鸟射手 继续补洞 03/01 13:50
48F:→ breezeddd: 太太上次暴死,这次补到没错但本回其实比较想要姊姬... 03/01 14:04
49F:推 zee0012002: 伊甸130抽 齐 石头越抽越多 快抽完剩15万 03/01 15:26
50F:→ skalt: 我抽完25step,姐姬*1、妹姬*1、太太*2,其他没算,最不需 03/01 16:09
51F:→ skalt: 要重复的太太给两只实在太哀伤了 03/01 16:10
53F:→ skalt: 而且前面12step就三个人各一只了,後面13step只多一太太:X 03/01 16:13
55F:推 akitolin: 震震震,欧气吸豹 03/01 16:33
56F:→ excercang: 经理各种欧 03/01 16:35
58F:→ TachibanaMik: 呕呕呕 03/01 18:02
59F:→ breezeddd: 欧气强大到刚开图网路就瞬断XD 03/01 18:37
61F:推 akitolin: 下一位是不是要70抽才会中 03/01 21:01
62F:推 tomalex: (′・ω・‵) 444 03/01 21:02
63F:推 andy1816: 话说本月会有神绊勇者吗 03/01 21:38
64F:→ phinexfire: 突然发现3whi还有11w石 不愧是10万石大公 这游戏存石 03/01 22:46
65F:→ phinexfire: 好难 太多角想要到让我放弃组队orz 是说月底100抽保底 03/01 22:46
66F:→ phinexfire: 角这次怎也没出 03/01 22:46
67F:推 IBjoKer: 谢罗 伊甸目前60抽三new 没中目标Q_Q 03/01 22:57
68F:→ whiwhiwhi: 月底角本来就没每月出 好几个月没有了 03/02 00:01
69F:→ whiwhiwhi: 不过老实说 如果不太要求强度 有基本能打的队伍就好 03/02 00:02
70F:→ whiwhiwhi: 一般活动都不会太难的 03/02 00:02
71F:→ whiwhiwhi: 盟战如果只是前100甚至有的只要求P有耗完就好 03/02 00:04
72F:→ whiwhiwhi: 不过妖声送的石虽然以铁抠来说不少了 03/02 00:04
73F:→ whiwhiwhi: 但想要每个都抽还是不可能啦 03/02 00:04
74F:→ mhhe1104: 抽了90抽才有清风!上面还我20抽的石! (X) 03/02 12:20
79F:→ breezeddd: 没想到最後一只变色XD...这样就差蓝的那只,下周吗!? 03/02 14:29
80F:→ freezeraven: ...SP抽2次10连,第一次兔兔弓、第二次黑跟踪狂(NEW) 03/02 14:51
84F:→ TachibanaMik: 都宣布了( .. 03/02 15:54
86F:→ zanns: 伊甸又百抽05 原来在这等的 03/02 16:43
87F:推 tomalex: (′・ω・‵) 刮章 都歪 03/02 16:43
89F:→ skalt: 奇营运,20抽收工,这次应该真的是灰色最後一舞了吧... 03/02 17:41
90F:→ zee0012002: 最後的温柔与疼爱 03/02 17:42
92F:→ skalt: 金光闪闪,吓哭 03/02 18:49
93F:推 akitolin: 震怒,宝石姬为什麽那麽容易4ssr 03/02 19:13
94F:→ zee0012002: 我也STEP1就中了 03/02 19:27
95F:→ skalt: 只有我抽3step还抽不到吗 03/02 19:46
96F:推 tomalex: (′・ω・‵) 我抽满只有普通SSR 03/02 19:48
97F:→ breezeddd: 运气应该用完了...,一直看到偶是因昨天吃鸡排牙齿断掉, 03/02 20:20
98F:→ breezeddd: 刚刚发完文就出门去吃饭兼拔牙... 03/02 20:21
99F:→ windnduck: ....鸡排炸的这麽实在的吗,让你直接咬崩 03/02 20:28
100F:推 akitolin: 你知道肉包也会咬崩牙齿吗(;′Д‵) 03/02 20:31
102F:推 breezeddd: 这个之前有看过...,当然不是XD 03/02 20:54
103F:→ breezeddd: 不过那间一直觉得吃起来有点硬,这次就刚好咬到肉碎牙XD 03/02 20:55
105F:→ skalt: 有一只没办法开动寝,等之後宾果送了 03/02 21:09
106F:推 reader2714: Step一阶出0 03/03 00:58
110F:推 xinc: 4ni 03/04 23:25
111F:推 tomalex: (′・ω・‵) 又 03/04 23:26
112F:→ excercang: 日常任务1/1 03/05 00:02
113F:推 akitolin: 安心信赖 03/05 09:34
115F:→ akitolin: 好像不是普池角? 03/05 09:35
116F:推 tamynumber1: jeff哥工读生发薪日常 03/05 11:00
117F:→ windnduck: 说不定那100P也是工作内容(?) 03/05 11:02
118F:→ mhhe1104: 只能说,这个说这个水有点深… 03/05 11:08
119F:推 yoyofish02: 哭喔,mgcm合作池三彩全歪是怎样... 03/05 18:02
120F:推 breezeddd: 自己这次是为了傲慢有UR才抽的,结果在上面, 03/05 21:51
121F:→ breezeddd: 是说这作品在DMM合作这麽多也就只有真神跟车抽到学姊XD 03/05 21:51
122F:→ windnduck: 那边的画风看起来像不同游戏.... 03/05 22:56
126F:推 yoyofish02: 1500不就能井了吗? 03/06 15:03
127F:推 tomalex: (′・ω・‵) 还以为要200 这样可以多换1之+射程 03/06 15:05
128F:→ tomalex: 不过风天王扣再出击好像有点强 可以跟USB叠吗 03/06 15:06
129F:推 nien4009: (′・ω・‵) 秃马今天也很秃 03/06 15:13
132F:推 tomalex: (′・ω・‵) 上次的关白吗 03/06 15:33
134F:→ kaitouGamer: 要感谢的人太多了,那就谢秃马吧 03/06 15:35
136F:→ nekomai: 0连就出了 真D赞 03/06 15:38
137F:→ forever9801: 怎麽不等明天DMM春季活动 03/06 15:44
138F:→ nekomai: 心动动 03/06 15:45
139F:→ nekomai: 不过魔王跟风天王还没抽到 之後再努力 03/06 15:45
140F:推 tamynumber1: 太秃了 03/06 15:46
145F:推 tomalex: (′・ω・‵) 又再爽 03/06 16:16
147F:→ akitolin: 好像是第一次爽双特效耶,不过没中SSR 03/06 16:16
148F:→ akitolin: 无法享受全套特效 03/06 16:16
149F:推 akitolin: 给秃马苦逼,下次我继续爽 03/06 16:32
151F:→ breezeddd: 大家都有合作角,这边一军抽三周全杠,都是二军出角XD 03/06 16:38
152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 03/06 16:39
155F:→ whiwhiwhi: 我上礼拜好像不该抽的... 03/06 16:55
156F:→ whiwhiwhi: 上礼拜150抽0L 这礼拜30抽5L.. 03/06 16:56
157F:推 MAKAEDE: 超绝无敌震怒 3个whi的又在爽爽爽 03/06 16:58
158F:推 breezeddd: 平均下来whi大每36抽1L...XD 03/06 17:00
159F:推 forever9801: 我觉得抽卡有时间G点都是真的 03/06 17:04
160F:→ forever9801: 抽卡赢要冲 输要缩 但是常做不到( 03/06 17:04
161F:推 tids: 甚麽缩 输要继续冲 井完贤者模式 03/06 17:06
162F:→ forever9801: 输一冲通常就是无颜见江东父老 03/06 17:10
163F:→ TachibanaMik: 就是拿出魔法小卡 03/06 17:13
164F:→ zanns: 输了通常会恼羞继续冲 然後就悲剧 03/06 17:17
165F:推 tomalex: (′・ω・‵) 不愧是太政大臣司马WHI 03/06 17:21
166F:推 akitolin: 没石抽就心灵翔鹤! 03/06 17:21
167F:→ bny: (′・ω・`) 输了就... 马的粪GAME退坑 03/06 17:26
168F:→ zee0012002: 粪GMAE退坑 03/06 17:56
169F:→ kimokimocom: 90抽还是抽不到魔王 要挖帐号最後一千石了 orz 03/06 18:34
170F:推 breezeddd: 挖矿+1,要让合作角一家团圆XD 03/06 18:47
173F:→ Darkkiro: 第三池又10抽凑齐是啥鬼 03/06 19:20
174F:→ zxcz1471: 凑齐就算了 抽一炮还3L 你欧到爆 03/06 19:26
175F:推 yoyofish02: (′・ω・‵) 03/06 19:34
176F:推 forever9801: 我看了三小.jpg 03/06 19:49
177F:推 jakkx: 你10抽3L都UP,我200抽3L没UP是不是(ry 03/06 19:50
178F:→ zanns: 凑齐还不好? XD 03/06 20:19
179F:→ TachibanaMik: 我差不多累计500抽0L啦~ 其实没很细统计 03/06 21:05
180F:推 tids: 抽运会累积的 03/06 22:46
182F:→ breezeddd: 重点是左边那只解了宾果,这几天被上帝搞没出过半只蓝XD 03/07 00:20
183F:推 andy1816: 水魔王歪到猪笼草QQ 03/07 04:22
185F:推 tomalex: (′・ω・‵) 刮张 03/07 09:52
187F:→ kuroxxoo: 太爽啦 多送点石吧 还有机会白嫖魔王XD 03/07 12:10
191F:→ cor1os: 处长(白嫖)跟经理(15000)两大炫耀 -.- 03/07 16:32
193F:→ zee0012002: 40抽COMPhttps://i.imgur.com/15NUKD3.png 03/07 18:32
195F:推 tomalex: (′・ω・‵) YO在爽 03/07 22:33
197F:推 yoyofish02: 夸张,我抽到现在才一只三绿 03/07 23:10
198F:推 tamynumber1: 分身运气都比较好是怎麽回事 03/07 23:11
199F:→ tamynumber1: 帮我主帐吸欧气 03/07 23:11
203F:→ xian: 池抽奶子 03/08 01:42
204F:推 inhumanq: (′・ω・‵) 03/08 01:44
205F:推 inhumanq: 收到感谢 03/08 01:54
206F:推 IBjoKer: 该我欧了吧(ノД`) 03/08 09:14
210F:→ whiwhiwhi: 今天送的三张免10 03/08 18:11
211F:推 tamynumber1: 太秃了 03/08 19:27
212F:→ tamynumber1: 欧马尬 03/08 19:27
213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魔物娘 03/08 19:39
214F:→ gaha: DMM有游戏是不适合3whi的吗?? 03/08 20:15
215F:→ windnduck: 大概是那款知男而上的除外吧 03/08 20:43
216F:→ akitolin: 小心等等www就晒神托给大家看 03/08 21:09
217F:推 tomalex: (′・ω・‵) 哇啦哇啦 03/08 21:11
218F:推 forever9801: 3whi敢晒我就 不敢看 快逃r 03/08 21:12
219F:推 SangoGO: 知男而上还有另一款腐的阿(X),但我也还是...算了( 03/08 21:16
220F:推 tamynumber1: 这是司马whi的陷阱!! 03/08 21:21
221F:→ breezeddd: 然後whi大拿剑男人出来晒XD 03/08 22:14
222F:→ whiwhiwhi: 那个我不可能玩的XD 03/08 22:17
223F:推 SangoGO: 剑男人应该是另一种业务吧XDD 03/08 22:38
227F:→ zanns: 双6太爽了吧?! 03/09 19:26
230F:→ tomalex: (′・ω・‵) 没想到 你喜欢 角度脸 03/09 19:37
232F:→ nien4009: 我是什麽时候学会了躲男流十抽comp的技术... 03/09 19:46
233F:→ IrisAyame: (′・ω・‵) 待て、慌てるな。これは长谷川の罠だ 03/09 19:49
234F:→ freezeraven: 我想抽疾风啊,这算无心插柳柳橙汁 03/09 19:51
236F:→ nien4009: ...可以一百石结束这个月吗... 03/09 19:54
237F:→ TachibanaMik: 歪出一个啥放浪骑士....没啥印象 03/09 20:10
238F:推 tomalex: (′・ω・‵) 可以爬统帅塔的天界人 03/09 20:14
240F:推 tomalex: (′・ω・‵) YO在爽 03/09 20:33
241F:推 akitolin: 2ma22 03/09 21:01
243F:→ nekomai: 第一个重复的火鸟补就懒的贴了 唉 魔王还没抽到R 03/09 23:25
245F:→ skalt: 震,我15000石丢完只有一个歪掉的 03/10 06:28
246F:推 D2Diyus: 大讨券补了吸血鬼水龙跟铁高伦娘 谢谢VV神 03/10 08:48
247F:→ tomalex: (′・ω・‵) AK又在爽 03/10 09:43
248F:推 tomalex: 太苦了 50连券 重复双角跟白狮子 03/10 09:49
250F:→ vsmk3: (′・ω・‵) 大讨券出的L比合作池抽到天井还多呢 03/10 11:26
251F:推 akitolin: V大元帅又在爽 03/10 11:53
253F:→ pilimi: pg 03/10 13:57
254F:→ tamynumber1: 秃马失去的头毛要长回来了吗? 03/10 14:46
255F:推 ayubabbit: motd终於在140抽抽到一只 再补10抽换一只 完美 03/11 09:25
256F:推 nothink00: 呕呕呕呕呕呕呕 03/11 12:20
258F:→ zanns: 有出就算欧拉 我2万石丢完 也没有哭哭 03/11 13:03
259F:推 xenogears: (′.ω.‵) 都在爽 03/11 23:22
261F:推 ayubabbit: 没想到motd最後机率竟然平衡回来 03/12 10:08
262F:→ ayubabbit: 150抽5L 2pu。前面100抽只有一只说 03/12 10:09
263F:推 shanping: 千年龙炮池 120抽 10 Q金 5New 03/12 10:50
266F:推 yoyofish02: 秃巴马又在爽 03/12 13:25
267F:推 akitolin: 2ma22 03/12 13:27
268F:推 tamynumber1: 秃马秃爆 03/12 16:06
271F:推 yoyofish02: 夸张耶,我的20卷歪了普角... 03/12 16:45
272F:推 tomalex: (′・ω・‵) 我比较希望这麽欧的是限定池R 03/12 16:49
273F:推 xenogears: (′.ω.‵) 不可忍 03/12 19:35
274F:→ tomalex: (′・ω・‵) 阿法陶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3/12 19:37
276F:→ nekomai: 最後加上送的10抽刚好井另一只 算还行吧 03/12 20:43
277F:→ kimokimocom: 恭喜 我这次1100全没来XD 放弃了 03/12 20:53
279F:→ zanns: MOTD合作池 100抽1L还是歪的 我要写个惨字...\ 03/12 21:32
280F:→ gn00465971: 惨字只有14划 意思就是你还需要一次10连(踹下 03/12 21:44
282F:→ carllace: 英杰结晶出张new 赞 03/12 23:01
284F:→ kuroxxoo: 7次10连+4次单抽 合作角COMP 太神啦~~~ 03/13 07:18
285F:推 kuroxxoo: 总计6L 刚好3UP 3歪 真的50%UP 反观千年和贱畜 干QQ 03/13 07:21
287F:推 nien4009: (′・ω・‵) 这马怎麽又秃了 03/13 16:18
288F:→ kimokimocom: 太爽了吧 又特效 天天有耶 03/13 16:19
290F:推 tomalex: (′・ω・‵) AK又在爽 03/13 17:12
291F:推 akitolin: 四张11连三张UR,歪一张,就是没2ma中的那一张 03/13 17:17
295F:→ whiwhiwhi: 秃马秃秃 03/13 19:51
296F:推 akitolin: 2mayo22 03/13 20:08
297F:推 yoyofish02: 我要保了...哭哭 03/13 20:11
300F:→ zanns: 10连卷捕到过气小刀鸟 QQ 03/13 21:31
304F:→ ThousandSnow: 原来回锅也有新手运?这不是我记忆中的铁抠啊? 03/13 22:20
305F:→ ThousandSnow: 有达文西,狮鹫兽应该会好打一点?但我素材都拿去换 03/13 22:21
306F:→ ThousandSnow: 彩虹笔了,没素材也没钱帮达文西开技能盘,尴尬了 03/13 22:21
308F:→ nekomai: 发下面5个100P好了 怕明天出门被车撞 03/13 23:08
309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motd 03/13 23:09
310F:推 tomalex: (′・ω・‵) 阿猫又在爽 03/13 23:11
311F:推 sln5112: 爽爽 03/13 23:13
312F:推 yoyofish02: 欧气吸吸 03/13 23:14
313F:推 bny: ('・ω・') 03/13 23:16
314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 03/13 23:27
316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3/14 00:19
318F:推 nien4009: (′・ω・‵) 这马天天秃 03/14 15:48
319F:推 shanping: 非“秃” 没想到御城第一只突满七星会是阿拉贡 03/14 15:54
320F:推 tomalex: (′・ω・‵) 太强 03/14 15:56
321F:→ akitolin: 震震震 03/14 16:05
323F:→ IrisAyame: (′・ω・‵) 解せぬ 03/14 17:32
324F:→ tomalex: (′・ω・‵) 秃了 03/14 17:33
325F:推 xenogears: (′.ω.‵) 03/14 18:18
326F:→ mhhe1104: 都别人爽 03/14 18:35
327F:→ mhhe1104: 金项链领到只剩登登… 03/14 18:36
328F:推 ayubabbit: 有些人就是比较适合玩御城 03/14 20:29
329F:→ IrisAyame: (′・ω・‵)现在连铃木箱都不买了,露骨的贿赂 03/14 20:57
330F:→ whiwhiwhi: 甚麽都没有 03/14 20:57
331F:推 xenogears: (′.ω.‵)苦逼 03/14 22:13
333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3/15 11:08
334F:→ excercang: 经理兼多少公司了 03/15 11:46
335F:推 zee0012002: 伊甸50抽女帝 还可以 03/15 16:34
337F:→ yoyofish02: (′・ω・‵) 召唤成功 03/15 17:10
339F:→ tomalex: (′・ω・‵) 逮捕 03/15 17:12
340F:→ sk131: 这边没看到的像是グダル在副帐 03/15 17:14
343F:→ bny: 楼下168P 03/15 17:22
344F:推 tids: 唔… 03/15 17:27
345F:推 sk131: ! 03/15 17:27
346F:→ akitolin: 震震震 03/15 18:04
347F:→ mhhe1104: 吸欧气,明天还我开张! 03/15 18:07
349F:推 tomalex: (′・ω・‵) 大讨抽完 5Q金 03/15 21:20
350F:推 breezeddd: 至少不会叫荒烈驱主XD 03/15 21:27
354F:推 akitolin: 2ma又在22 03/15 21:44
355F:推 sk131: T大抽的田村姬我好像秃二了,声音一样可爱 03/15 23:02
357F:→ skalt: 11个SSR,而且只有一个new觉醒对魔忍,惨 03/16 08:56
358F:推 akitolin: 震怒,经理居然硬抽普池 03/16 09:55
359F:→ skalt: 就想说反正拉兹下次出来是五月的事了,这次抽抽掉也存的回 03/16 10:01
360F:→ excercang: 这不行阿,经理牛了总裁 03/16 10:09
361F:推 xenogears: (′.ω.‵)a 150井 解决 还好 03/16 16:16
362F:推 zee0012002: 井了 干就不能 100内解决吗 03/16 16:21
363F:→ windnduck: 3SS,150抽满都很赚啦 03/16 16:23
364F:推 zee0012002: 让我想起了2周年一池300抽0up的恐惧 03/16 16:25
366F:→ zee0012002: 欧bc 铜钱欧还不够 03/16 16:32
367F:→ tomalex: (′・ω・‵) 4%=1% 03/16 18:08
369F:推 ayubabbit: 300抽0 up也太惨 03/16 20:13
370F:→ ayubabbit: 我有遇过150抽8up 全都同一支 03/16 20:13
371F:推 xenogears: 卷抽补了2个普池洞 (′.ω.‵)/ 03/16 21:54
372F:推 tomalex: (′・ω・‵) 阿法涛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3/16 21:55
373F:推 mhhe1104: 3SS 150 comp好像也不差,明天期望人气1补些石头 03/16 22:15
374F:推 xenogears: (╮′皿`)< 03/16 22:41
375F:→ skalt: 60抽0SS,我收手好了,怎麽看这池都爆炸了(′‧ω‧`) 03/17 07:53
377F:推 SangoGO: 送抽出兔兔,能补没泳悠季的苦,下五艺摆批 03/17 10:14
378F:推 nien4009: (′・ω・‵) 03/17 10:16
379F:→ yoyofish02: 吸收欧气 03/17 10:18
380F:→ excercang: 吸 03/17 10:35
381F:推 bny: 收 03/17 11:11
382F:推 firey: ok 03/17 11:24
383F:推 SangoGO: 恭喜发财 (′・ω・‵) 03/17 11:33
384F:推 bny: (′・ω・`) 感谢欧气 03/17 11:34
385F:推 akitolin: 震 03/17 11:42
386F:推 nien4009: (′・ω・‵) 感谢欧气 03/17 11:45
387F:推 kuroxxoo: 千年碎片抽 金转黑 重复鬼刃姬 第五还第六个碎片抽到黑 03/17 12:39
388F:推 shanping: (′・ω・`) 震 03/17 14:08
393F:→ akitolin: 小号中暗守,都没重复 03/17 15:34
394F:→ kimokimocom: 车还有两弹...还在观察考虑中 手上不到一井 03/17 16:00
395F:→ skalt: 送的五守100抽真的除了保底外完全没金球,这很铁抠 03/17 16:05
396F:推 akitolin: 主帐重复两个,小帐出一个最近新出的水饺 03/17 16:14
397F:推 GBO5: 保光守new 3装无白丽1符1突+1 03/17 16:15
398F:推 phinexfire: 除了保底暗守完全没金球+1 03/17 16:48
399F:推 yoyofish02: 没金球+1金装也只有一件拉基,5%? 03/17 17:15
400F:推 phinexfire: 无言 开个小号抽 五new金球一白丽 可是五守只有一重复 03/17 17:27
401F:→ phinexfire: .. 03/17 17:27
402F:→ excercang: 5守出魂符 03/17 18:02
403F:推 phinexfire: 又开一个小帐来抽 两金new 五守也new 又是个主帐运被 03/17 18:37
404F:→ phinexfire: 吸光的模式... 03/17 18:37
405F:推 bny: (′・ω・`) 主帐运被吸光(X 主帐得到老手之证(O 03/17 18:55
406F:→ bny: 小帐他会以为是新手刚加入的 会给点甜头... 03/17 18:56
407F:推 jakkx: 只有2只还不仅仅保底还重覆… 03/17 20:06
409F:→ tom00000tw: 之後的两池问天 03/17 22:31
411F:→ nekomai: 重复 最後木守也是重复的 哭阿 03/17 22:59
413F:推 ayubabbit: 免费抽就只有motd抽得到最高星新角 明明我也有40只L 03/18 14:41
414F:→ ayubabbit: 御城跟千年就是只有保底,歪跟重复 03/18 14:41
415F:→ skalt: 结果车前60抽0SS,後面90抽倒是只差薇薇安,勉强一井comp 03/18 21:37
418F:推 jakkx: 歪到爆……没有的时候UP率再高也不会有…- - 03/20 14:20
421F:推 shanping: 御城七星抽 New金刚山 一池半价 1七2六 03/20 16:00
424F:推 yoyofish02: 抽不到绚烂...地狱也没有,超绝苦逼 03/20 17:09
428F:→ cor1os: 处长又在炫耀了 -.- 03/20 17:27
429F:推 bny: ('・ω・') 震怒 好几家都在合作 03/20 17:27
431F:→ breakblue: (′・ω・‵) 光抽不练 以下五楼各税後100P 03/20 19:36
432F:→ excercang: 好唷 03/20 19:37
433F:推 forever9801: 好 03/20 19:41
434F:推 tomalex: (′・ω・‵) 03/20 19:43
435F:推 tids: 好 03/20 19:49
436F:推 bny: (′・ω・`) 03/20 19:49
438F:→ jeffwang0110: 开心,楼下100P 03/20 20:00
439F:推 whiwhiwhi: % 03/20 20:01
440F:推 akitolin: 安心信赖jeff哥 03/20 20:05
441F:推 forever9801: 我以为又是500DMM 竟然不是 03/20 20:10
442F:推 akitolin: 我也以为是,结果是花骑 03/20 20:11
443F:→ windnduck: 看来最近接了新业务(?) 03/20 20:14
444F:嘘 MAKAEDE: 吐烂了 D1 230抽 只出一只小白 其他13SSR全歪 03/20 20:23
445F:→ MAKAEDE: 最後用币补到250 赌烂换两张50%票 中1合作new 收工 干 03/20 20:23
447F:→ TachibanaMik: 必七元祖钉宫...草 03/20 20:32
449F:→ akitolin: 我d1,50还60抽,好像5SSR吧,3pu两只アヤメ没小白阿花 03/20 20:39
450F:→ akitolin: 抽对时间很会出,抽错时间怎样都不会出 03/20 20:40
451F:→ excercang: 我是想要小白,就唯独小白不出 03/20 20:41
453F:→ cor1os: 杏是50%换的 没小白 算了 03/20 20:58
454F:→ cor1os: 又被母猪骗了1万日 03/20 20:59
455F:推 akitolin: 震震震怒怒怒 03/20 21:04
456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 03/20 21:11
457F:推 breakblue: (′・ω・`) 给他逼 03/20 21:13
459F:→ commandoEX: 《′‧ω。‵》 03/20 21:23
461F:→ kuroxxoo: 抽到绚烂角 就抽到最想要的啦 爽啦~~~ 03/20 21:24
462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慾城 03/20 21:35
463F:推 shanping: 追随众强者脚步 补抽二池半价 绚烂柳川来啦! 03/20 22:22
464F:→ shanping: 七星数终於破百 希望多补到几位人权强者 03/20 22:23
466F:推 nien4009: (′・ω・‵) 为什麽你们都抽得到绚烂 03/20 22:43
467F:推 tomalex: (′・ω・‵) 莫宰羊 03/20 22:45
468F:→ ayubabbit: 有些人比较适合玩慾城 03/20 22:46
469F:推 breezeddd: 这里正上演绚烂舞踏祭XD 03/20 22:53
470F:→ gaha: 绚烂舞踏祭,这名词好怀念啊XD 03/20 23:08
472F:→ excercang: 楼上太可怕了 03/20 23:14
473F:→ cor1os: 三只我也有啊 哼 人家名字就叫"三枝"ayame当然会出三只ww 03/20 23:20
474F:推 akitolin: 小白阿花呢?????????? 03/20 23:21
476F:→ pups914702: 噫好了我中了!立花山! 03/21 00:06
477F:推 drefly: 楼上太欧了吧 03/21 00:18
478F:→ mhhe1104: 双PU真的是太欧了,吸光欧气 03/21 00:19
479F:→ ayubabbit: 真适合玩慾城 03/21 00:26
483F:推 tomalex: (′・ω・‵) 阿猫又在爽 03/21 08:24
485F:→ nothink00: 好像刚好中大奖了? 03/21 15:29
487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3/22 00:16
491F:推 yoyofish02: 吸取铁抠之子的欧气 03/22 14:46
494F:→ TachibanaMik: 原作的我0兴趣 但抽不出孤儿的啊.. 03/22 18:22
497F:→ zanns: 本来也很小? 03/22 19:12
500F:→ nothink00: 每日免费一抽没想到会出其他绚烂 03/22 21:12
501F:推 ayubabbit: 很适合玩御城 03/22 22:32
505F:推 akitolin: 震怒怒怒怒 03/23 22:16
508F:→ nothink00: 运气似乎不错,每日七星都是new 03/24 03:03
509F:→ nothink00: 不过我七星本来就很少,也合理 03/24 03:03
511F:→ windnduck: 快乐保底 03/24 16:03
512F:推 yoyofish02: 第二弹运气好一点,80comp 03/24 16:08
513F:推 zee0012002: 又抽2井1 一堆彩可是狂歪 03/24 16:12
514F:推 xenogears: (′.ω.‵) 100...赚 03/24 16:24
517F:→ tomalex: (′・ω・‵) 女王道跟狐罗都重复2的样子 其他人没经验升 03/24 17:09
518F:→ tomalex: 女王道直接LV85 03/24 17:09
519F:推 yoyofish02: (′・ω・‵) 秃巴马又秃了 03/24 17:12
520F:推 bny: (′・ω・`) 太秃了 03/24 17:18
522F:→ gaha: 抽二井一,一开头二次虹轨都歪就知道今天运不太好了… 03/24 18:04
523F:推 xian: 吸吸凸气 03/24 18:16
524F:→ skalt: 30抽1普多拉,先停手等看三池内容 03/24 18:23
525F:→ akitolin: 震怒,2ma22欧气吸豹 03/24 18:34
526F:推 kimwang: 150多抽 D1合作池COMP还多两只合作角 这次真的欧爆 03/24 18:39
527F:推 akitolin: 震怒怒怒怒怒怒,欧气吸豹豹豹豹豹 03/24 18:52
528F:推 xian: 吸豹欧皇欧气 03/24 19:09
530F:→ adasin: (′・ω・‵) 还是在这问 雾车3只都抽到 天井选角色会怎样 03/24 19:38
531F:推 yoyofish02: (′・ω・‵) 应该一样50齿轮然後25经验齿轮吧? 03/24 19:44
532F:推 GBO5: 虽然我没干过 但应该跟重复抽到一样 03/24 19:47
533F:推 xian: 第一池勉强靠井拿vva 二池开头60抽0 SS 有没有半周年回来玩 03/24 20:33
534F:→ xian: 不到10天又要被KMS赶走的八卦? 03/24 20:33
535F:→ jakkx: D1我还没一池抽到2只UP以上过… 03/24 20:53
536F:→ whiwhiwhi: 车车每池都井不是正常的事吗(X 03/25 00:03
537F:→ zee0012002: D4还要排队 好懒阿 03/25 00:04
538F:→ whiwhiwhi: 排啊 反正放着 不过我是还没买 03/25 00:04
539F:→ whiwhiwhi: D3受够教训了 等正式版也真的不错在说 03/25 00:05
540F:→ zee0012002: 正在安装 结果0%很久了 03/25 00:05
541F:推 kimokimocom: 这次是测到月底就等六月正式发售? 03/25 00:08
542F:→ zee0012002: 容量实在是太大了 我没装素材就40G 03/25 00:11
543F:→ whiwhiwhi: 还行啦 WOW弄一弄要100多G耶XD 03/25 02:14
544F:→ TachibanaMik: 玩2hr 累了 03/25 02:22
545F:→ zee0012002: 无限排队之术 让我想起当年WOW的.... 03/25 02:23
546F:推 GBO5: 登入游戏我只玩过要抓两个座标的石器跟卡enter的ro 03/25 02:31
548F:→ whiwhiwhi: 欧欧鱼又在爽== 03/25 03:12
549F:推 tomalex: (′・ω・‵) YO在爽 03/25 08:41
550F:推 IBjoKer: 该我惹吧 上个月狗P骗了我350石 0up 这个月走佛系路线 03/25 10:12
551F:→ IBjoKer: 也该欧一下惹 03/25 10:12
552F:推 xenogears: (′.ω.‵) 苦逼 03/25 10:24
554F:→ nien4009: 没想到常驻只有5格洞的本帐也会出new 03/25 10:53
555F:推 nien4009: 台哥大4G,最近刚换日的时候大概要登3-4次才可以进标题 03/25 12:17
556F:→ nien4009: 画面,但要进战斗,锻造或抽抽的话就又会当 03/25 12:17
557F:→ nien4009: 推错了 03/25 12:18
560F:→ excercang: 你的NEW率也太高 03/25 14:49
561F:推 akitolin: 震怒 03/25 15:11
562F:→ mhhe1104: 无料都还没出货 03/25 15:24
563F:→ TachibanaMik: 连一颗龙眼都没 03/25 16:03
567F:推 xian: 好 03/25 22:10
568F:推 akitolin: 欧气吸豹 03/25 22:26
569F:推 bny: (′・ω・`) 吸收欧气 03/25 22:28
570F:推 xian: 3Q~ 03/25 22:45
571F:推 akitolin: 感谢欧气 03/25 22:46
572F:推 bny: 收到感谢 03/25 22:50
573F:→ skalt: 战恋无料120连结束,补到三个,新春美空、警卫真琴、花嫁梅 03/26 08:18
574F:→ nothink00: 呕呕呕呕呕呕呕 03/26 10:26
575F:推 tomalex: (′・ω・‵) 城娘7周年一堆老城 03/26 12:03
577F:推 tomalex: (′・ω・‵) 太苦了 150抽保底 还只歪2之 没3%== 03/26 12:25
579F:推 nien4009: (′・ω・‵) 这马真秃 03/26 12:55
580F:推 akitolin: mayo22 03/26 13:12
581F:→ andy1816: 我也抽到天井还只出一只重复S...天启这池有毒 03/26 13:24
582F:→ skalt: 20连两个A各一,唱歌的S歪了,天启的PU也不太做事 03/26 13:47
583F:推 jakkx: 好多惹。60抽3S。出了……天启而不是月影…… 03/26 13:50
584F:→ skalt: 抽到井总共5S全歪,真是够了... 03/26 13:54
585F:→ mhhe1104: 100抽什麽都没有,只有A角… 退坑预定 03/26 13:55
586F:→ mhhe1104: 好像也没入坑 XD 03/26 13:55
588F:→ drefly: 七七四十九颗星,七周年老城见客啦 03/26 14:03
589F:→ mhhe1104: 扣掉黑船吧! 神姬无料也出货了! 03/26 14:11
594F:推 shanping: 御城七星券全抽 4New 虽然都蛮喜欢 但是历史感满满 03/26 16:29
595F:→ shanping: 金刚山 姬路 列支敦斯登 安土 指月伏见 03/26 16:30
596F:→ shanping: 改5New才对 十连券希望继续补New 七星率50% 谢各位欧气 03/26 16:33
599F:推 nothink00: 呕呕呕呕呕呕呕 03/26 23:37
601F:推 tomalex: (′・ω・‵) 又在爽 03/27 12:12
605F:→ yoyofish02: (′・ω・‵) 天启60抽出镜界,传草课金出凯撒,收工 03/27 15:26
607F:→ TachibanaMik: 我这边0SSR= = 03/27 16:14
610F:→ whiwhiwhi: 之前三次探索虹全都是原版卡特 总算有不同的了 03/27 18:09
612F:→ francis6878: 感谢千狐的祝福 03/27 18:57
615F:→ nothink00: 这次绚烂哪只比较强,立花山? 03/27 20:19
618F:推 nien4009: (′・ω・‵) 秃马又在爽 03/28 08:56
619F:→ akitolin: 2mayo22 03/28 09:17
620F:推 xenogears: 2(′.ω.‵) 又在爽 03/28 10:58
621F:推 nothink00: 尼们每个都在爽呕呕呕呕呕呕呕 03/28 14:10
624F:推 tomalex: (′・ω・‵) 又在爽 03/28 18:11
625F:推 akitolin: 欧气吸豹 03/28 18:12
626F:推 ayubabbit: 这次绚烂周竟然捕到两只 史上最欧 03/28 18:52
628F:→ kuroxxoo: 刚好这池最想要肉松XD 03/28 19:43
632F:推 nien4009: 买女主角包再抽就出女主角...还好可以选绚烂玉绳 03/28 22:16
633F:→ nien4009: 前妻包等最後一天每日没出再说 03/28 22:17
637F:→ breezeddd: 有张出绣球的无料十连没拍到,重点是一晚这三只因此上PR 03/29 13:36
638F:推 zee0012002: 伊甸40 抽get 03/29 15:39
639F:→ zanns: b大太会抽了吧? 我50普池卷 抽完0SSR 怎麽差这麽多?! 03/29 17:02
640F:推 breezeddd: 自己也是普池全杠,有出SSR都是普以外, 03/29 20:07
641F:→ breezeddd: 不过SR肥多到被爆两次仓还得去信箱领角XD 03/29 20:07
642F:→ breezeddd: 一开始是无料十连出绣球,然後keep抽又刚好凑到, 03/29 20:08
643F:→ breezeddd: 两只合起来加原本准备的让绣球转PR;之後普池抽完阵营抽 03/29 20:10
644F:→ breezeddd: 又捞到青金,当场变一小时内第二只PR角, 03/29 20:11
645F:→ breezeddd: 此时想说看苍蝇拍能否搭顺风车就把抽四次量赌选择抽, 03/29 20:12
646F:→ breezeddd: 结果就是上图那样...,也凑到昨晚第三只PR角XD 03/29 20:13
650F:→ gsock: 嘛 四次保底收工还行 03/30 14:17
651F:推 akitolin: 震怒怒怒怒怒怒,该我爽抽100抽了吧 03/30 14:46
653F:→ nothink00: 上周抽50抽阿兰沉船还被英杰突袭,还好刚刚20抽补个月 03/30 15:13
654F:→ nothink00: 卡有出一只,下个月再战,不过怎还跑出一只F虎== 03/30 15:13
655F:嘘 freezeraven: 干你长谷川 03/30 15:18
657F:→ nothink00: 你顺序不是入手害我以为为啥要连抽三只神兽 03/30 15:26
658F:→ TachibanaMik: 米抠量产 03/30 15:30
660F:→ nien4009: 小帐300颗可以抽英杰,这个月150,下个月再150 03/30 16:08
661F:→ nothink00: 呕年呕呕呕呕呕呕 03/30 16:08
662F:推 poboq0002: 小号阿杰+大奶怪 本尊星咏+绒绒鼠 恨啊 03/30 16:19
666F:→ bny: 3楼100P....汗 03/30 17:04
667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千年战争 03/30 17:06
668F:推 yoyofish02: 夸张,业务范围越来越大了 03/30 17:07
669F:→ TachibanaMik: 夸张 03/30 17:10
670F:推 gsock: 震怒 钱 03/30 17:11
671F:→ TachibanaMik: 寄真快w 03/30 17:12
672F:→ TachibanaMik: 收到3q 03/30 17:12
673F:推 bny: (′・ω・`) 完了... 运气用在这 我神G抽不到所长了... 03/30 17:13
675F:推 ayubabbit: 收到感谢 03/30 17:33
676F:→ ayubabbit: 黑肉挺强的 召唤兽超强 但是通常用不太到 03/30 17:34
677F:→ zanns: 感谢 03/30 17:38
678F:→ zanns: 我好像没沙漠之国的脚色黑= = 03/30 17:40
684F:推 akitolin: 2ma22欧气吸豹该我爽了吧 03/30 19:44
685F:推 tomalex: (′・ω・‵) 难得爽到一次 03/30 19:46
687F:→ wl02390852: 10抽 赚 03/30 19:51
688F:推 nien4009: (′・ω・‵) 这只巨兽也秃了 03/30 19:54
690F:推 xian: 哀 千年又歪 看到33就没动力惹 03/30 21:57
691F:推 nothink00: 呕呕呕呕呕呕呕 03/30 22:36
694F:→ skalt: 转盘转到90抽!! 然後只出一个废召,连龙眼都没有,铁抠.. 03/31 06:05
695F:→ skalt: 解春fes上去没玩的千年顺便丢了10抽出了诅咒的那只英杰o_o 03/31 06:42
697F:→ drefly: 下三楼发税前300P 03/31 08:17
698F:推 akitolin: 欧气吸豹 03/31 08:23
699F:→ tomalex: (′・ω・‵) 又在爽 哥的呢 03/31 08:24
700F:推 mhhe1104: 吸欧气 03/31 08:30
701F:推 kimokimocom: 单调七星 03/31 12:56
702F:推 piba228: 神姬转到100抽但是什麽都没有 03/31 14:56
704F:推 zee0012002: 车抽车60抽2只有博士 剩一只没意外要井了 03/31 16:11
707F:→ whiwhiwhi: 20抽 真的久违了Q 03/31 16:17
708F:→ whiwhiwhi: SS券也有补到上海 今天车车对我还不错 03/31 16:18
709F:推 zee0012002: 愤怒要怎麽写 03/31 16:20
710F:推 yoyofish02: 太爽了吧,我要等换月才有金pass能买,80抽缺一 03/31 16:21
711F:推 MAKAEDE: 超级无敌震怒 一井抽2井1 3个whi的太爽了吧 03/31 16:23
712F:推 zee0012002: 周年3井兽 哭啊 03/31 16:25
713F:→ excercang: 130齐,还不错,至少没井 03/31 16:48
715F:→ fertalizer: (′・ω・‵)50石 03/31 17:07
716F:推 akitolin: 妖声必得笑死,三张99,一张嫁99,是不是99pu啊 03/31 17:28
720F:→ tomalex: (′・ω・‵) 震怒 到ㄈ 03/31 18:13
721F:推 akitolin: 无偿石必得啊 03/31 18:18
725F:→ zee0012002: 托马怎没跟风鸭一样 你不合群= = 03/31 18:24
727F:→ akitolin: 可以用的角 03/31 18:26
728F:→ phinexfire: 雾车前30抽出3up 可惜没出博士 然而没石 感觉博士好像 03/31 18:36
729F:→ phinexfire: 很好用啊 03/31 18:36
730F:推 ayubabbit: 雾车一抽3ssr 一只pu都没有 03/31 19:46
731F:→ ayubabbit: 真不适合玩雾车 03/31 19:46
732F:→ windnduck: (看看楼上,想想自己) 应该是我比较不适合雾车 03/31 20:05
735F:推 akitolin: 被早期角和废武嘲讽了qwQ 03/31 22:55
736F:→ akitolin: 杖跟铳还算可以用 03/31 22:56
739F:→ nothink00: 双英com,其实14抽就收工了,剩下的在抽阿兰 04/01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