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blue (肌肉酸痛)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千年] 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三月预定
时间Fri Feb 24 16:42:33 2023
《三月预定更新内容》
1.
「帝国大戦 第五阵」後半
2.
复活节活动
3.
魔神降临复刻开催
4.
「魔神レラジェ降临」追加LV.16
5.
大讨伐复刻
6.
「神獣エインヘリヤル降临」追加神级EX
7. 追加新的交流任务
8.
幻术士追加二觉
9.
10周年纪念活动第3弾
--
1F:推 panda816: 花莲会寂寞的话可以考虑一下隔壁的宜兰或台东02/22 07:30
2F:推 wingkauzy: 要逃离花莲到城市生活应该选台北/新北之类的吧02/22 07:33
3F:推 hdjj: 高雄不错,郑重推荐02/22 08:27
4F:推 panda9527: 花莲不好嘛?02/22 09:48
5F:推 Kowdan: 花莲太远了,宜兰比较好02/22 09:5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107.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7228188.A.415.html
※ 编辑: breakblue (59.115.107.37 台湾), 02/24/2023 16:46:51
7F:→ TachibanaMik: 幻术士二觉也.... 02/24 16:48
8F:→ steven3QXD: 下个月底是不是要出黑幻术 02/24 16:57
9F:推 kuroxxoo: 感谢啊 我到家应该八九点了XD 02/24 17:10
10F:→ kuroxxoo: 黑幻术早就有啦 02/24 17:10
11F:推 tomalex: (′・ω・‵) 岛 02/24 17:26
12F:推 forsakesheep: 正妹魔神终於要有16了吗 02/24 17:31
13F:推 gsock: (′・ω・‵) 没英杰我可是不抽的喔 02/24 17:43
14F:推 kuroxxoo: 我觉得又会爽约 02/24 17:46
15F:推 TohmaMiyuki: 打不赢我脑内的约跑魔神,海德格救我 02/24 17:58
16F:推 hit0123: 复活抽呀 02/24 18:16
17F:→ MelShina: 感觉打不赢 不能再晚一点吗 等英杰池吗 02/24 18:18
18F:→ tomalex: (′・ω・‵) 反正会复刻 02/24 18:20
19F:推 poboq0002: 幻术士是什麽东西 啥时有这职业了 02/24 18:26
20F:推 tomalex: (′・ω・‵) 给你看皇帝跟王子的幻觉 02/24 18:27
21F:推 MelShina: 还有百兽的 02/24 18:37
22F:推 wl02390852: 姆咪 02/24 18:50
23F:推 nien4009: 下个月也没有斗兵,去年是二月底,难道以後一年一次? 02/24 19:08
24F:推 MelShina: 豆饼的大饼做不出来啊 02/24 19:55
25F:推 wl02390852: 换装我希都还欠着呢 02/24 20:14
26F:推 kuroxxoo: 不开斗兵就不用做出换装 太聪明了 长P 02/24 20:26
27F:推 gn00465971: ((。∀゚))< brea!!!!!!!!!!!!!!!!!!!!!!!!!!!!!! 02/24 20:29
28F:推 poboq0002: 斗兵本来就开太勤了吧 很像营运方懒得增加新游戏内容搞 02/24 20:34
29F:→ poboq0002: 出来拖时间的活动 02/24 20:34
30F:推 kuroxxoo: 还能有啥内容= = 02/24 20:38
31F:推 wl02390852: 一个月一次全员大讨打肠P(X 02/24 20:47
32F:推 hit0123: 帝国兵好像转打人但多c比较好? 02/24 20:58
33F:推 abc10037139: (′・ω・‵) 问就是都 02/24 21:15
34F:推 breezeddd: ...为何是海德格XD 02/24 21:24
35F:→ breakblue: ((。∀゚))< gn!!!!!!!!!!!!!!!!!!!!!!!!!!!!!!!!! 02/24 21:34
36F:推 breezeddd: 来开美少女恶魔城XD 02/24 21:35
37F:→ breakblue: (′・ω・‵) 小公主换装难产 不开下次斗兵就不用面对 02/24 21:36
38F:推 kuroxxoo: 帝国黑兵选-C吧 反正产完C就下去 士兵就这样 02/24 21:40
39F:推 aulaulrul4: (′・ω・‵) 斗兵劳民伤财啊 02/25 09:25
40F:推 hit0123: 看了一下ㄧ些帝国片 绝大部分产C都是白泳兵+总 02/25 09:53
41F:→ hit0123: 督 看起来黑兵的价值主要在於兽耳萌萌 XD 02/25 09:53
42F:推 kuroxxoo: 泳装兵长还要等初动啊 02/25 09:54
43F:推 abc10037139: (′・ω・‵) 以後就是自杀产C的时代惹(? 02/25 10:08
44F:推 rizoc: 帝国一堆没二觉图的长P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02/25 10:26
45F:推 tomalex: (′・ω・‵) 课长都洁琪了 不用再问了 02/25 10:29
46F:→ jakkx: 气球弓手碰到恶招气球一样是一个一个破- - 02/25 10:43
47F:推 MelShina: 是说龙炮不是二连吗 怎麽只打一个气球 02/25 11:00
48F:→ MelShina: 来赶MD活动末班车... 02/25 11:01
49F:推 tomalex: (′・ω・‵) 判定次数 02/25 11:01
50F:→ tomalex: 气球是5条命 恶召是持续攻击 02/25 11:01
51F:→ caten: 气球只是演出形式而已,他实际就是一颗气球一条血,连击暴 02/25 11:12
52F:→ caten: 风都只能一次一颗 02/25 11:12
53F:推 gsock: 吉白气球 拖台前 02/25 12:04
54F:推 hit0123: 下个魔神就是气球魔神了 全身绑1000颗 02/25 12:28
55F:推 aulaulrul4: (′・ω・‵) 那不就恶召解决.... 02/25 12:38
56F:→ kuroxxoo: 烧掉一千颗要很久吧 02/25 12:43
57F:推 aulaulrul4: (′・ω・‵) 好像也是... 02/25 12:47
58F:推 MelShina: 之後就是嘲讽兵上气球了 02/25 12:48
59F:推 abc10037139: (′・ω・‵) 不如绑气球的蓝眼球 02/25 12:56
60F:推 kuroxxoo: 到爱心前才加速吗?XD 02/25 12:57
61F:推 ayubabbit: 之前不是说要推双魔神 02/25 13:05
62F:推 kuroxxoo: 之前也说过安娜2LD 02/25 13:09
63F:→ kuroxxoo: L2D啦 02/25 13:09
64F:→ TachibanaMik: 别说帝国了 一卡车没2W图的 02/25 13:34
65F:→ jakkx: 未来科技气球 02/25 14:01
66F:推 MelShina: 传奇杯玩疾行机人一直差点超时 再来是超量杯 02/25 14:22
67F:→ freezeraven: 游戏程式没这麽聪明,换型态怪都是死亡後原地跳一支 02/25 14:22
68F:→ freezeraven: 新的出来,遇到多段血的就是来anti你的overkill火力 02/25 14:22
69F:→ freezeraven: 啊 02/25 14:22
70F:→ breakblue: 气球魔神:先打破我的千层气球 你们的武器存量够吗 02/25 14:23
71F:推 tomalex: (′・ω・‵) 石亭之战 02/25 15:18
72F:→ tomalex: 你能打的赢曹休吗 02/25 15:19
73F:推 watarasejz: 原来帝国的钻地机已经拥有亚空间穿越技术了wwwwww 02/25 16:42
74F:推 tomalex: (′・ω・‵) 康委会 02/26 09:45
75F:推 MelShina: 城这次要到44喔 好麻烦 02/26 13:14
76F:→ MelShina: 麻烦兜不要分波次 全部一起上好吗 02/26 13:14
77F:推 kuroxxoo: 原来这次TD合计是30石啊? 02/26 14:06
78F:→ MelShina: 城介面越来越奇怪了 很久没进出阵 都在外面抽抽而已 02/26 14:25
79F:推 kuroxxoo: 没啥变吧 02/26 14:55
80F:→ MelShina: 记得上次来打不是这样(? 02/26 15:04
81F:推 MelShina: 御城是ntr吗(唐突 02/26 16:32
82F:→ MelShina: 城娘打城主 02/26 16:32
83F:→ MelShina: 那兜娘是... 算了 不想了 02/26 16:34
84F:推 kuroxxoo: 评价大更新了 骑士S 龙法B+ 骑士这麽强啊? 02/26 18:00
85F:推 kuroxxoo: 白 龙炮A 挖洞B 02/26 18:03
86F:→ kuroxxoo: 看来大奖是龙炮啊?XD 02/26 18:04
87F:→ adasin: (′・ω・‵) S这麽猛喔 ? 02/26 18:47
88F:→ TachibanaMik: 骑士这麽屌? 02/26 20:08
89F:推 moonliar: 骑士有这麽强喔?? 02/26 20:16
90F:推 tomalex: (′・ω・‵) S 02/26 20:31
91F:→ tomalex: 复刻不够他打吧 当天只看过推特龙法影片 开技能转火太慢 02/26 20:32
92F:→ tomalex: 不能全面性控场 02/26 20:32
93F:推 kuroxxoo: 龙法评语 技能强 职业问题 02/26 21:10
94F:→ adasin: (′・ω・‵) 我是该继续龟? 还是梭哈拚运气抽骑士? 02/26 21:13
95F:推 kuroxxoo: 如果你家没有黑武器 黑路西法 偶像双子 黑白妖术 就抽吧 02/26 21:19
96F:→ kuroxxoo: 最近不知为啥连续出死後BUFF的角色 02/26 21:19
97F:推 tomalex: (′・ω・‵) 主题 02/26 21:27
98F:推 kuroxxoo: 预告千年岛後变神作吗? 02/26 21:28
99F:推 gsock: RE 02/26 21:54
100F:→ MelShina: 可以继续蹲啊 02/26 22:14
101F:推 abc10037139: (′・ω・‵) S 打头 02/26 22:20
102F:推 MelShina: 狗P在打暗号 要大家推翻肠P暴政 02/26 22:39
103F:→ freezeraven: 他才上任多久,爱面族不会这麽快下去啦 02/26 22:50
104F:→ freezeraven: 不如看千年什麽时候是两亿保卫战 02/26 22:50
105F:→ freezeraven: 还有那个新的基老游戏怎麽营收这麽可怕,有机会破亿 02/26 22:51
106F:→ freezeraven: ...他开服不到10天吧靠,这什麽鬼 02/26 22:52
107F:推 kuroxxoo: 女性玩家消费力 02/26 22:54
108F:推 jakkx: 还好。只要有一般男性向的1/50流到那边去就够惹 02/26 23:17
109F:→ jakkx: (不一定要女的) 02/26 23:17
110F:→ MelShina: 你各位有玩的 大方一点去开串(x 02/26 23:19
111F:推 nien4009: (′・ω・‵) 怕 02/26 23:21
112F:→ freezeraven: 9天9千万,其实表现的意外好... 02/26 23:24
113F:→ freezeraven: 剩下两天只要每天有个400万就完成破亿成就了 02/26 23:24
114F:推 gsock: 千年该跟上开男角寝了(X 02/26 23:44
115F:→ MelShina: 应该要出千年战争女丸子版 亡国的王女堂堂出道 02/26 23:51
116F:→ IrisAyame: 女性消费力强大是历史传统啊 02/27 08:10
117F:推 tomalex: (′・ω・‵) 冷 02/27 09:36
118F:推 gsock: 又出怪包 02/27 11:04
119F:→ IrisAyame: 楼下买单 02/27 11:15
120F:→ ITMazoku: 女丸子…变百合游戏吗? 02/27 11:44
121F:推 tomalex: (′・ω・‵) 从0开始的百合王子 02/27 11:51
122F:推 aulaulrul4: (′・ω・‵) 不是从山贼到英杰都是帅哥的世界吗? 02/27 13:03
123F:→ TachibanaMik: ? 02/27 13:20
124F:推 kuroxxoo: ? 02/27 13:21
125F:推 ayubabbit: 先把皇帝推上场吧。皇帝应该很有性趣 02/27 13:39
126F:推 TohmaMiyuki: 月工战争 02/27 14:38
127F:推 steven3QXD: 军旗怎麽感觉烂烂的 02/27 16:53
128F:推 TohmaMiyuki: 可以拿来挑战最速全体自杀啊 02/27 18:55
130F:推 nien4009: (′.ω.‵) 怕 02/28 06:39
131F:推 tomalex: (′・ω・‵) 瓜章 02/28 08:06
132F:推 wl02390852: 怕 02/28 09:49
133F:推 TohmaMiyuki: 2023肛世代 02/28 09:58
134F:→ tomalex: (′・ω・‵) 哇啦哇啦 隔壁被追杀的感觉刚好而已 02/28 10:48
135F:推 TohmaMiyuki: 烤鸡打头... 02/28 11:05
136F:推 kuroxxoo: 岛? 02/28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