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Limitedガチャ【毒舌メイドと女海贼】』开催! SSゲルニカ[歪んだ爱情] 武器种:剣 タイプ:アタッカー SSポートロイヤル[パイレーツ・ナイト] 武器种:铳 タイプ:アタッカー Sプエルトリコ[あべこべ姉妹の日常] 武器种:剣 タイプ:サポーター Sナラ[解き放たれた烦悩] 武器种:斧 タイプ:トリックスター 有新角色,抽抽抽抽抽抽抽抽! ────────────────────────────────────── 期间限定育成イベント『副官の特别训练』开催! 2023/02/22(水)メンテナンス明けより 期间限定育成イベント『副官の特别训练』 を开催いたします! 【开催期间】 2023/02/22(水)メンテナンス明け ~ 2023/03/17(金)23:59 ■报酬交换期间 2023/02/22(水)メンテナンス明け ~ 2023/03/24(金)23:59 新活动,分成四个难度。 VH跟EASY是一波关,但VH血量多,要等抄片。 ────────────────────────────────────── 降魔の祭坛イベント『大地蔵ガマ坊袭来』开催! ■限定レイヤー 『Aゲルニカ[偏爱の毒舌従者]』 ■限定装备 SS装备『服従の首轮』 S装备『従者の首轮』 祭坛,补个A皮。 ────────────────────────────────────── Tスキル『トップとパーティーの後で』パック発売! ■『トップとパーティーの後で』パック 価格:4800DMMポイント/円 内容:有偿ミストジュエル×4800 ▼以下おまけ ・『トップとパーティーの後で』限定PTスキル ×1 ・SS确定10连ガチャ切符 ×2 ・ミストギア ×500,000 ・【壱】覚醒秘伝书 ×10 ・【弐】覚醒秘伝书 ×10 ・【参】覚醒秘伝书 ×10 PT包,记得买。 ────────────────────────────────────── 新活动,大家活动活动筋骨唷! 然後应该是会有2.5周年庆,看看会不会端出什麽牛肉来! -- 女王道是谁? 角色昵称表: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荐表(By freezeraven):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统快速查找表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极石魔装掉落率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49.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7054877.A.5FC.html
1F:推 Darkkiro: (′・ω・‵) 端更多的包出来吧 02/22 16:37
2F:推 whiwhiwhi: 更多课金技 02/22 16:39
3F:→ xenogears: PT (′.ω.‵)...?! 02/22 16:40
4F:→ excercang: 特训挂H比较快,东西换完就好 02/22 16:40
5F:推 billy791122: 副官特别训练,结果怪超硬是要练大便 02/22 16:41
6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f8YexTW.png 生放问卷连结在公告 02/22 16:47
7F:推 yellowhow: 到底是第几次大爆死了呢... 井过後还是缺一 02/22 16:59
8F:→ yellowhow: 虽然不是无SS,但PU跟假的一样,唉 02/22 17:00
9F:推 yellowhow: 祭坛除了有点硬以外随便都能过,拚榜交给大老们 02/22 17:24
10F:→ yellowhow: 王的被动有招是行动超过6次就会上检伤真是笑死 02/22 17:25
11F:→ yellowhow: 有心要玩人的话,这被动真是很多花样呢... 02/22 17:26
12F:推 kimokimocom: 特别训练有1300可以挖 02/22 18:06
13F:推 whiwhiwhi: 话说 02/22 18:14
14F:→ whiwhiwhi: https://i.imgur.com/w7YlZ1W.jpg 02/22 18:14
15F:→ whiwhiwhi: 终於 02/22 18:14
16F:推 yellowhow: 终於要改了阿... 02/22 18:15
17F:推 kimokimocom: 开赌盘看多多少 02/22 18:20
18F:推 yellowhow: 999999吧,改了还只有一二十万不是很搞笑吗... 02/22 18:22
19F:推 ping1777: 上限改为10万 02/22 18:46
20F:→ ping1777: 所以特别训练特别在哪(′・ω・‵) 02/22 18:47
21F:→ taruru: 隔壁Saga手游本来是只有99999被靠杯之後提高到999999 02/22 18:47
22F:推 tomalex: (′・ω・‵) 特别训练VH开始不知道在硬啥 02/22 19:07
23F:→ yellowhow: 另一种训练营而已,只是有点硬又不好农 02/22 19:09
24F:→ adasin: (′・ω・‵) VH打不过 摆烂 02/22 19:14
25F:→ excercang: H主要掉落各种1心,1心有缺是值得刷 02/22 19:20
26F:推 yellowhow: H给55,VH给100,有需要这样抠吗... 虽然没事作拉 02/22 19:21
27F:推 tomalex: (′・ω・‵) 我去H练祭坛A了 02/22 19:25
28F:→ excercang: E掉落齿轮一次是300个,掉落率还算可以 02/22 19:34
29F:→ juiceson: http://i.imgur.com/Oy3aiZ3.jpg 嘴爆 02/22 19:36
30F:推 whiwhiwhi: 她嘴真的有够臭w 02/22 19:40
31F:→ skalt: 继续等王十字(躺 02/22 20:09
32F:推 billy791122: 齿轮效率有比2-5高吗 02/22 20:21
33F:推 CarRoTxZenga: 不愧是毒舌女仆wwww 开口闭口 狗屎狗屎(KUSO)的XD 02/22 21:13
34F:推 CarRoTxZenga: 特别训练VH用这影片的编成1TK 02/22 21:16
35F:→ CarRoTxZenga: https://youtu.be/qICqiidrmlY 02/22 21:16
36F:→ CarRoTxZenga: 但是有外来种跟蛮耗时的,所以刷H应该比较无压力 02/22 21:17
37F:→ CarRoTxZenga: 其实齿轮我全灌满了还有7千多万..用不完的说QQ 02/22 21:20
38F:→ CarRoTxZenga: 啊,上面那组也直接打破祭坛35F 02/22 22:04
39F:→ zee0012002: VH是啥鬼~~~~~~~~~~ 02/22 22:43
40F:→ excercang: 齿轮效率,好於H 2-5,但有没有好於N 2-5 这我不确定 02/22 22:46
41F:→ gaha: 所以说老狗变不出新把戏,这个根本是把之前的关卡放一起而已 02/22 22:52
42F:→ windnduck: 有缺的人就去打阿,没缺的就不用了 02/22 23:03
43F:→ excercang: 一心我是会去刷一些来放,有几种类剩不到200 02/22 23:06
44F:推 Darkkiro: (′・ω・‵) hard看起来还行,新角HP能挂到1W3 02/23 00:38
45F:→ Darkkiro: 挂个两轮全部技能也满熟练了 02/23 00:38
46F:推 ping1777: 一心不到一千,补一下好了(′・ω・‵) 02/23 00:45
47F:推 MTGabr: +1,来认真补一心 02/23 09:17
48F:→ freezeraven: /[sekiro] 02/23 09:21
49F:→ gaha: 还没打,不过只有13000的话为什麽不等训练营再打?特别训练 02/23 10:57
50F:→ gaha: 是有什麽成长加成之类的吗? 02/23 10:57
51F:推 yoyofish02: 连超昂都打不赢,岛 02/23 11:24
52F:推 ayubabbit: 超昂原作角登场好像都是第一 02/23 11:26
53F:→ ayubabbit: 可是车连motd都输真的凉 02/23 11:28
54F:→ freezeraven: 实际就是集金力因为错误的政策下降,後续又为了补救 02/23 11:29
55F:→ freezeraven: 再下更蠢的决策,这个无解,除非长谷川早点被换掉 02/23 11:29
56F:→ freezeraven: 不然他继续待在决策单位的画不要说车,所有旗下的游 02/23 11:29
57F:→ freezeraven: 戏都可以准备写讣闻了 02/23 11:30
58F:推 yoyofish02: 今天第二没输motd了吧 02/23 11:30
59F:推 yellowhow: 挂特别训练只是为了换完三心阿 要农快两天哩~ 02/23 11:34
60F:→ freezeraven: 还有超昂一直都是赚棺材本,现在的车要对撞很难 02/23 11:36
61F:→ freezeraven: 两年前可能还不好说,那是昨天千年死去,不然大概要 02/23 11:37
62F:→ freezeraven: 被踩两脚 02/23 11:37
63F:推 Darkkiro: (′・ω・‵) 特别训练本来就要刷掉落,新角还给3倍成长 02/23 11:39
64F:→ Darkkiro: 不顺便练新角,要等到三个礼拜後的训练营才练,只能说 02/23 11:39
65F:→ Darkkiro: 高兴就好看个人选择惹 02/23 11:39
66F:推 zee0012002: pt卖不动了 02/23 11:41
67F:→ gaha: 原来如此,我只是好奇为什麽现在跑会比较好,而不是等训练营 02/23 11:42
68F:→ gaha: 或新主线。 02/23 11:42
69F:推 Darkkiro: (′・ω・‵) 算转棺材本吗,我看今天还更新兰斯6版本XD 02/23 11:42
70F:→ Darkkiro: 如果出什麽兰斯大战的,我一定入坑课爆 02/23 11:43
71F:推 ayubabbit: 兰斯6更新那是退休在家老人没事干在弄的 02/23 11:45
72F:→ freezeraven: 是赚棺材本没错啊,因为只有出原作角才有这成绩 02/23 11:49
73F:→ freezeraven: 後来新加的角色都没这种集金力啊 02/23 11:49
74F:→ freezeraven: 顶多就周年露比因为强度的关系当初有一定成绩而已 02/23 11:50
75F:推 Darkkiro: (′・ω・‵) 玩超昂都老人情怀吧,出新角谁理你XD 02/23 11:51
76F:→ Darkkiro: 兰斯6那更新真的太晚,当年都直接开修改器的 02/23 11:51
77F:→ freezeraven: 可是剧情其实就只是把原作角当打手要写新角剧情... 02/23 11:51
78F:→ freezeraven: 但死士力不可质疑,出原作角就是抽而已... 02/23 11:52
79F:推 Darkkiro: (′・ω・‵) 要是我有玩,一定也是只抽爆原作角啦XD 02/23 11:53
80F:→ freezeraven: 我从一开始就呛A社这点了,看到集金能力还是要推新人 02/23 11:54
81F:→ freezeraven: 头壳撞到 02/23 11:54
82F:推 breezeddd: 但跟其他挂羊头卖狗肉的比算好太多, 02/23 11:55
83F:→ breezeddd: 自己绝对不是讲前翼社那两部XD 02/23 11:56
84F:推 twodahsk: 这就是A社风格啊 02/23 11:58
85F:→ twodahsk: 做完战兰之後有厂商来谈上主机的事情,一问之下要他们出 02/23 11:59
86F:→ twodahsk: 战兰二,那就直接打枪 02/23 11:59
87F:→ twodahsk: 做地域制压型一定大卖,但是TADA说想做的事情做完了, 02/23 12:00
88F:→ twodahsk: 所以就不继续出 02/23 12:00
89F:→ freezeraven: 後来那些超昂角都是妥协的啦,不影响剧情但钱我还是 02/23 12:00
90F:→ freezeraven: 要赚... 02/23 12:01
91F:→ twodahsk: 出谦信有票房保证,可是这角色就没发展性啊,所以在R10 02/23 12:01
92F:→ freezeraven: 换装角色强度也这样,原作的就弄得比较微妙点... 02/23 12:01
93F:→ twodahsk: 甚至还要跟アナセル分戏份 02/23 12:02
94F:→ twodahsk: 超昂能出谦信是直接跳时间轴的,有梗才出 02/23 12:03
95F:→ twodahsk: 如果真的要赚钱,那把超昂角当英杰出就好了 02/23 12:03
96F:→ twodahsk: 但事实上FES角微妙的可多了呢XD 02/23 12:04
97F:→ twodahsk: 游戏本身第一次开发手游又碰武汉肺炎只能远端整个爆炸 02/23 12:05
98F:→ twodahsk: 不过我认为那种有节制的赚钱态度才是老厂的气度 02/23 12:06
99F:→ twodahsk: 雾车已经一堆人被断全婆的法了,真的很可惜啊 02/23 12:07
100F:→ tomalex: (′・ω・‵) 这期感觉没人抽 02/23 12:10
101F:→ freezeraven: 反正我不太能接受新人就是了,可以给他们新故事,不 02/23 12:22
102F:→ freezeraven: 要没事就找老人来救援你的营收... 02/23 12:22
103F:→ freezeraven: fes已经相对季限没这麽微妙了,好几个季限都是做球给 02/23 12:25
104F:→ freezeraven: 新人,老人换装那个性能给的都很微妙 02/23 12:25
105F:→ twodahsk: 那就是社风问题了...没办法,写新角才有机会继续传承 02/23 12:25
106F:→ twodahsk: 性能你说的没错,我也承认老人季限的性能都满北七的 02/23 12:26
107F:→ CarRoTxZenga: 这期没人抽(X) PTS卖不动(O) 02/23 12:26
108F:推 breezeddd: 一直在想超昂开新串了吗XD 02/23 12:46
109F:推 ayubabbit: 开串的嫌新情报太多很麻烦 在这串聊天中(x 02/23 12:54
110F:→ ayubabbit: 不吃老本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啊。只是新绘师一开始真的画 02/23 12:54
111F:→ ayubabbit: 太丑 02/23 12:54
112F:→ ayubabbit: 超昂原本就是一个拔作 你画的不色不实用怎麽卖 02/23 12:55
113F:→ FCL: 最近雾车手机版一直出现错误,只能重装,我是撞到了什麽bug 02/23 12:58
114F:→ FCL: 吗? 02/23 12:58
115F:→ freezeraven: 没有,档案错误,车的app版没有自检能力 02/23 12:59
116F:→ freezeraven: 只要一错只能砍掉全部重来,恭喜(拍手) 02/23 12:59
117F:推 breezeddd: 问题是拿老ip就是要吃老本啊,拿了又不想吃就会爆, 02/23 13:00
118F:→ breezeddd: 自己讲前翼那两个ip吉普利禄跟灰色就是例子XD 02/23 13:00
119F:→ freezeraven: 一开始看起来是不想吃的,所有老人都是靠蝶矿石借来 02/23 13:00
120F:→ freezeraven: 的佣兵啊,你拔掉超昂都没问题,把老人拿来当抠拉波 02/23 13:01
121F:→ freezeraven: 角色的感觉... 02/23 13:01
122F:→ freezeraven: 触手鬼转成元祖指挥官这点也是有够硬要,拔掉也不影 02/23 13:02
123F:→ freezeraven: 享剧情,就感觉就有种RQ那时候在全民公厕的味道飘出 02/23 13:02
124F:推 breezeddd: 自己是觉得一开始的设定还有老本的感觉, 02/23 13:03
125F:推 ayubabbit: 超昂原作才几个人而已。怎麽吃老本 02/23 13:03
126F:→ breezeddd: 真的不吃就连敌人都不要走元祖设定完全打新人XD 02/23 13:04
127F:→ ayubabbit: fgo也是吃老本 新角画的够色也是一堆人抽 02/23 13:04
128F:→ ayubabbit: 问题就是新角不够色 02/23 13:05
129F:→ freezeraven: ...FGO吃得下原作的我觉得才令人敬佩 02/23 13:05
130F:→ ayubabbit: 看不懂。fate本子本来就一堆啊 02/23 13:05
131F:→ ayubabbit: 超昂大战一开始最莫名其妙就是找新人来画 02/23 13:06
132F:推 breezeddd: FGO路线不是走FSN而是EXTRA後的吧... 02/23 13:06
133F:→ freezeraven: 只要知道我佩服吃得下的人这点就够了,剩下是每个人 02/23 13:16
134F:→ freezeraven: 观点不同的差别 02/23 13:16
135F:推 Darkkiro: (′・ω・‵) 看着烟雾镜那丑图再来跟我说fgo在卖色 02/23 13:19
136F:推 twodahsk: 等我一下,我QA完这些稿子就发新串XD 02/23 13:19
137F:→ freezeraven: 不要这样,都有人可以fap中华电信色情守门员了 02/23 13:19
138F:→ freezeraven: 粗暴言论duck bu bi 02/23 13:19
139F:→ Darkkiro: fgo出男角反而才是会让一堆人抽爆 02/23 13:20
140F:→ Darkkiro: 当时抽了五单才出一只村正,真的是垃圾信仰机率 02/23 13:21
141F:→ breezeddd: 旧串刚好有人在问原作问题XD 02/23 13:21
142F:推 ayubabbit: 我印象fgo一开始不是都在吹甚麽师匠吗 02/23 13:23
143F:→ ayubabbit: 不过感觉好像很久没看到那个师匠了 02/23 13:23
144F:推 Darkkiro: (′・ω・‵) 师匠卖色都几百年前的事了,你说丝卡蒂还 02/23 13:24
145F:→ Darkkiro: 比较近期一点 02/23 13:24
146F:推 Darkkiro: https://i.imgur.com/UAoEGd1.jpg 这五星角可以丑成这样 02/23 13:29
147F:→ Darkkiro: ,营收还是屌赚的宇宙神游 02/23 13:29
148F:推 breezeddd: 个人觉得很有型啊XD 02/23 13:31
149F:→ breezeddd: 就那种一看会觉得在搞乐团的嬉皮风XD 02/23 13:32
150F:推 tomalex: (′・ω・‵) 20年前画风 02/23 13:33
151F:→ freezeraven: ...天野喜孝风,hen有年代感 02/23 13:35
152F:推 breezeddd: 不过说真的不适合出现在FGO就是...,好像有人讲过XD 02/23 13:35
153F:→ tomalex: (′・ω・‵) 我在NGA瓜版就看人发串吐了 02/23 13:36
154F:→ breezeddd: 不,天野的会更不立体,比较像以前井上雄彦的风格, 02/23 13:37
155F:→ breezeddd: 不过角色型倒是像画神行太保的梅泽春人... 02/23 13:38
156F:推 Darkkiro: 田岛昭宇画的,fgo就是会喜欢邀不同人来画,然後画怎样 02/23 13:40
157F:→ Darkkiro: 都直接上,跟以前在搞tm社团一样 02/23 13:40
158F:→ breezeddd: MADARA哦XD 02/23 13:42
159F:→ breezeddd: 怎不叫他画女角,麒麟还算正XD 02/23 13:42
160F:→ windnduck: 身为羽海野老师脑残粉,很想抽奥伯龙… 02/23 13:45
161F:推 peter0627: 国际版问没有属性的角色 装备该穿什麽 比如泳十字这种 02/23 13:48
162F:→ freezeraven: ...-__,-a 02/23 13:48
163F:→ freezeraven: SS数字高的 02/23 13:48
164F:→ peter0627: 防具的话应该就是主线VH吧? 02/23 13:49
165F:→ freezeraven: 通常是攻击装,特定情况可能要准备未强化的备用 02/23 13:51
166F:→ freezeraven: 我不知道国际板调过速度设定了没 02/23 13:51
167F:→ freezeraven: 但就连日版现在我也还是准备各式调速装备备用就是了 02/23 13:51
168F:推 peter0627: 是说主线装+150物魔攻 仍然不如SS数字高的吗? 02/23 13:54
169F:→ freezeraven: 不一定,自己练满+上去 02/23 13:55
170F:→ windnduck: 无属性就是堆数字,哪件数字大就穿哪件 02/23 13:56
171F:推 Darkkiro: (′・ω・‵) 奥伯龙是真的帅,剧情中我一开始也是觉得 02/23 14:06
172F:→ Darkkiro: 画风不太融入,後来越看越赞,更别说还有牛郎型态XD 02/23 14:06
173F:→ windnduck: 羽海野的风格都这样啊,慢慢的会觉得很喜欢 02/23 14:08
174F:推 Darkkiro: (′・ω・‵) 想到3月狮我也是放超久没去更新进度了 02/23 14:11
175F:→ windnduck: 三月的狮子真的很棒..不过我都是等单行本:D 02/23 15:45
176F:→ whiwhiwhi: 三月的狮子很棒 不过不知道哪时才会结束XD 02/23 19:06
177F:推 xenogears: (′.ω.‵) 02/23 20:05
178F:→ windnduck: 应该快了 02/23 21:08
179F:→ windnduck: 各大攻略都没出副官VH片,我只看到claw_extend有出 02/23 21:13
180F:→ windnduck: https://youtu.be/UOBaGyKdmz4 02/23 21:13
181F:→ windnduck: 有外来种,还两个,不喜欢的可以不用点了 02/23 21:13
182F:推 Darkkiro: (′・ω・‵) VH随便BA打一次过就好了吧 02/23 21:32
183F:→ Darkkiro: 关卡又臭又长,我回H刷个两天还是全换完了 02/23 21:32
184F:→ Darkkiro: 虽然H的HP上限只有1万3,还是要回主线补跳就是了 02/23 21:34
185F:→ windnduck: 刷H补心蛮舒服的阿,我是先跳HP再回来打 02/23 21:36
186F:→ whiwhiwhi: 我是打H就是 02/23 21:41
187F:推 GBO5: 影片中4号位可以2动 4>3>4 是啥黑科技? 02/24 01:06
188F:推 yoyofish02: (′・ω・‵) 外来种技能追加效果的样子吧 02/24 01:11
189F:→ excercang: 2动是出云的效果 02/24 01:37
190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ZfbiQ7h.png 02/24 11:14
191F:→ youngnpig: 第3部第6章「古王国シティリア编」,2/26~ 02/24 11:15
192F:推 purachina: https://i.imgur.com/T1zBJP1.jpg 02/24 13:01
193F:推 purachina: VH只是用来拿钻的不需要刷吧。每个难度的用处都不一样 02/24 13:05
194F:→ purachina: ,挑自己需要的刷就可以,只是想换东西的话刷H就可以 02/24 13:05
195F:→ tomalex: (′・ω・‵) 原来难度有分掉落 02/24 13:07
196F:→ tomalex: N的齿轮有比较多吗 02/24 13:08
197F:推 purachina: easy 主要是拿来刷base能力的,所以设计只有一个wave 02/24 13:09
198F:→ purachina: 让你无脑快刷,如果只想换东西又懒得配队去快刷H的话 02/24 13:09
199F:→ purachina: ,无脑刷只有1wave的easy 收集也蛮快的 02/24 13:09
200F:→ windnduck: 准备来玩D3最後一个赛季罗~~~ 02/24 15:58
201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kfS8RU5.png 02/24 16:00
202F:→ kimokimocom: 这个归还一次才花1300石 蛮便宜的耶 02/24 16:00
203F:→ CarRoTxZenga: 楼上你认真? 这游戏无偿石比有偿石更有价值耶.... 02/24 16:04
204F:→ CarRoTxZenga: 快刷卷没在用的,不用浪费石头吧 02/24 16:05
205F:→ yoyofish02: 1300石很多耶! 02/24 16:18
206F:→ excercang: 车让玩家金钱观破灭 02/24 16:23
207F:推 GBO5: 这个归还cp值就跟公连用宝石升级装备一样的概念 02/24 16:24
208F:→ GBO5: 谢 原来要出云 很好没来 02/24 16:25
209F:→ forever9801: 我以为是在反讽 难道不是吗XD 02/24 16:27
210F:→ CarRoTxZenga: 原来是反讽啊XDDDD 02/24 16:43
211F:推 billy791122: 要是归还卷能反卖商店早就财富自由了 02/24 17:34
212F:推 tomalex: (′・ω・‵) 普通4小时 9300齿轮 15000道具 02/24 18:18
213F:推 kimokimocom: 可怜 破产惨状被看光光 02/24 21:44
214F:→ gaha: 有券干嘛用石头? 02/24 22:06
215F:→ mhhe1104: 反讽吧!很久都没拿排名石了 02/25 11:26
216F:→ yellowhow: KMS表示没第一只有第二第三才棒哩,不用送! 02/25 12:39
217F:推 yoyofish02: 车车上次第一啥时了啊? 02/25 12:42
218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lV9PTu 2/6 rb活动开後半那时 02/25 13:11
219F:→ excercang: 连2个月不给5倍了 02/26 11:13
220F:推 yoyofish02: 有合作才有五倍阿,不然就要等半周年 02/26 11:14
221F:推 tomalex: (′・ω・‵) 痛 02/26 11:16
222F:→ excercang: 之前还都会给3+装的2倍,现在连这个3都没给了 02/26 11:20
223F:推 tomalex: (′・ω・‵) 主线 亡国的姬君 02/26 11:21
224F:推 tomalex: 尾王 大臣 02/26 11:25
225F:推 tomalex: 各种吃CPU 难搞 以前开车车都不会大家一起狂吃 02/26 11:27
226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rP5z4Nn.jpg VH72-3醋饭角 02/26 11:30
227F:推 tomalex: (′・ω・‵) 又 02/26 11:31
228F:推 tomalex: 最近很爱卖单体 02/26 11:34
229F:推 tomalex: 好硬 上限有过吗 02/26 11:48
230F:推 yellowhow: 连2或3倍都不给很讨厌耶... 02/26 11:49
231F:推 Darkkiro: (′・ω・‵) 这个月不会过喔,省下个月时间用的 02/26 11:49
232F:→ tomalex: (′・ω・‵) 那下个月吧 太硬了 02/26 11:50
233F:推 Darkkiro: (′・ω・‵) 没要追求单人刷,用BA还是很软阿 02/26 11:53
234F:推 yellowhow: 71高物防低魔防,72就反过来醋饭 02/26 11:53
235F:→ Darkkiro: https://imgur.com/n0OUQm2.jpg 这样就能刷了 02/26 11:54
236F:→ Darkkiro: 连好友PT都不需要,只是要把诺丁的TB技能开出来而已 02/26 11:54
237F:推 ayubabbit: 之前抽到几个法系单体打起来超爽 又是回魔又是各种加成 02/26 11:54
238F:→ ayubabbit: 单体物理好像都没有特别破格的 02/26 11:55
239F:推 tomalex: (′・ω・‵) 不认识的防具 02/26 11:55
240F:→ tomalex: 诺丁忘记有没有TB 02/26 11:56
241F:推 tomalex: 看完以後发现 我没有这之诺丁 02/26 12:00
242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xk8eHsP.jpg 说真的有没有诺丁都没差 02/26 12:02
243F:→ Darkkiro: 找得到一只提供三回合上光属的角色都能靠光暗BA辗过去 02/26 12:02
244F:推 tomalex: (′・ω・‵) 多体的都可特跟妈妈基础伤害太低 02/26 12:05
245F:推 Darkkiro: (′・ω・‵) 如果硬是要上属性的去蚊子叮也是能刷啦 02/26 12:11
246F:→ Darkkiro: https://imgur.com/k6u3VnJ.jpg 这就需要挂好友PT了 02/26 12:12
247F:推 tomalex: (′・ω・‵) 没 我用2号也是上好友PT 02/26 12:13
248F:推 Darkkiro: (′・ω・‵) 好友PT改用烤鸭目前挂的那张比较好 02/26 12:14
249F:→ Darkkiro: 刚随便拉的那张没加BA伤害 02/26 12:14
250F:推 billy791122: 没石又没加倍又老又穷痛苦 02/26 12:17
251F:推 xenogears: (╮′皿`)< 02/26 12:20
252F:→ windnduck: 嘎?我连自己挂哪张都不记得 02/26 12:23
253F:→ tomalex: (′・ω・‵) 阿法涛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2/26 12:24
254F:→ windnduck: 还在玩D3,吃午餐看文章才发现开新主线 02/26 12:24
255F:→ windnduck: 老婆不在可以回归懒散摆烂生活 02/26 12:25
256F:推 yellowhow: 72-4 用乌隆他尼(古代人?) 用暗AE硬A也可以 02/26 12:28
257F:→ yellowhow: 不过因为她都二动的关系所以会比较慢 =..= 02/26 12:29
258F:→ yellowhow: 用外来种发动link就2带3,能自己凑出link就1带4 02/26 12:29
259F:推 xenogears: 苦逼 (′.ω.‵) 02/26 12:30
260F:→ yellowhow: 没成长加成,大概快30分再回来换人差不多吧 02/26 12:31
261F:→ tomalex: (′・ω・‵) D3真的最终赛祭了吗 02/26 12:43
262F:推 billy791122: 新套装2件效果需要刷吗 02/26 12:47
263F:→ excercang: 这个月得刷X-5 且要控制好才能过500线? 02/26 13:03
264F:→ excercang: 先把前置人物弄好,看看能不能用2带3刷72-5好了 02/26 13:04
265F:→ windnduck: 对阿,最终赛季了,蛮有趣的:D 02/26 14:11
266F:→ windnduck: 感谢Dark大的作业,可以挂着继续打D3罗~ 02/26 14:13
267F:→ freezeraven: 有5倍通常就会有外来种了,宁可放着让长谷川减肥 02/26 14:38
268F:推 whiwhiwhi: 70-3可以这次新女仆666就是 02/26 14:38
269F:推 xenogears: (′.ω.‵)a...30分跳不满 02/26 14:40
270F:推 whiwhiwhi: 打错 72-3才对 02/26 14:55
271F:推 whiwhiwhi: 话说啊 这次72-5是 15510耶... 02/26 15:18
272F:推 Darkkiro: (′・ω・‵) 没那个热情陪KMS玩尾关超跳了 02/26 15:22
273F:→ Darkkiro: 前几次实验过就算不拿下个月素质还是爽打该月份关卡 02/26 15:23
274F:→ Darkkiro: 有没有预支下个月素质根本不影响现在环境了 02/26 15:23
275F:推 whiwhiwhi: 不用超跳啊 02/26 15:24
276F:→ whiwhiwhi: 直接就是15510 完全不需要超跳 02/26 15:24
277F:→ Darkkiro: 关卡系统设定就是15500,要多10上去不就是超跳 02/26 15:25
278F:→ whiwhiwhi: 去用神子札就知道了 hp直接是15510 02/26 15:25
279F:→ whiwhiwhi: 关卡设定直接是15510 02/26 15:26
280F:推 Darkkiro: (′・ω・‵) 笑死,长谷川竟然在这小地方就优化 02/26 15:27
281F:推 kimokimocom: 嗯? 不玩超跳大会罗? 其实蛮有趣的 02/26 15:34
282F:推 yellowhow: 喔喔...不过懒的刷72-5 等下个月再一起练吧 '3' 02/26 15:34
283F:→ excercang: 刚刚有发现了,想说怎会跑出15520的数字 02/26 15:35
284F:推 yellowhow: 下个月演舞大概有差吧,只是我觉得多半会是你不练就更 02/26 15:38
285F:→ yellowhow: 痛苦,而不会是让你爽到一次 02/26 15:38
286F:→ zee0012002: 没5倍吗 干你KMS 02/26 15:52
287F:推 billy791122: 演武是能多难,大不了麻弓即死过去 02/26 15:57
288F:→ excercang: 营运:买阵 买练功装阿 02/26 16:04
289F:→ freezeraven: 其实我现在连15010都还没到,还是可以打过所有关啊 02/26 17:09
290F:→ freezeraven: 没想到我连1月进度都没追到吧 嘿嘿 02/26 17:10
291F:推 SangoGO: 虽然完全误会,但看主线故事跳这个,差点以为要岛 02/26 17:18
292F:→ SangoGO: https://i.imgur.com/m4f5XCO.png 02/26 17:18
293F:→ zee0012002: 预告天起阿(? 02/26 17:24
294F:推 kimokimocom: 我觉得会有这感觉的人应该不会少 02/26 18:28
295F:推 youngnpig: 熊社长怎可能收了自已代表作... 02/26 19:33
296F:→ zee0012002: 这跳点好龟速阿 02/26 21:51
297F:→ windnduck: 虾秘!这次居然是15510!!!??? 02/26 22:03
298F:→ windnduck: 我还是先练HP好了,尾关感觉比较硬 02/26 22:03
299F:→ windnduck: 鼻水妹72-5三带二..看来可以等看看课金阵容二带三 02/26 22:04
300F:→ excercang: 140多万,2带3火力不够 02/26 22:12
301F:→ windnduck: claw_extend大佬有二带三片,但要绑一个贯属角色 02/26 22:20
302F:→ windnduck: https://youtu.be/9INVCAc1Sm4 需自带课金PT + 外来种 02/26 22:20
303F:→ windnduck: 鼻水妹的片虽然不用自带课金PT,但依然有外来种 02/26 22:22
304F:→ excercang: 现在要效率刷尾关,好像都绑外来种 02/26 22:39
305F:推 yellowhow: 现在回SP或者追加攻击的大多还是外来种啊 02/26 22:40
306F:→ yellowhow: 虽然只要打得掉,打慢点也没差就是了,也就跳最後两次 02/26 22:41
307F:→ freezeraven: 天启应该是会撑到有固定收入啦 02/26 22:47
308F:→ freezeraven: 不然收掉真的很没面子,御城都可以撑这麽久了 02/26 22:48
309F:→ freezeraven: 不怕啦,DMM爸爸更多的都在赔了 02/26 22:48
310F:→ freezeraven: 还不说现在是爱面族的长谷川当头 02/26 22:48
311F:→ zee0012002: 不过我没再玩了 天起就给搞吧 02/26 22:53
312F:→ youngnpig: 天启一直在优化。半周年发的神经,之後也有发作,但被 02/26 23:01
313F:→ youngnpig: 是愈改愈好。目前池的机制和魔物娘一样。 02/26 23:02
314F:→ youngnpig: /骂 02/26 23:02
315F:→ youngnpig: 目前是出cp值高的课金角、3k/5k直接完全体。 02/26 23:03
316F:→ zee0012002: 现在天起只剩死忠的吧? 02/26 23:03
317F:→ freezeraven: 所以就印证了一件事情,dmm游戏你不能开服就惹毛玩家 02/26 23:04
318F:→ freezeraven: 你惹毛玩家之後不论你後面改的再好都没有用 02/26 23:05
319F:推 youngnpig: 大多游戏想要的便利功能,都能在天启找到。就算岛,肯 02/26 23:06
320F:→ youngnpig: 定会换皮。但换营运,可能不会有kms的大洒币福利... 02/26 23:07
321F:→ youngnpig: 另外就是被骂最凶的3D模组...我是觉得捏的很香,细部动 02/26 23:08
322F:→ youngnpig: 作不错。不明白这点为啥会被骂就是了 02/26 23:09
323F:→ youngnpig: 目前玩家除了池爆死弃坑外,大多都很轻松玩。已经跑掉 02/26 23:10
324F:→ youngnpig: 的玩家大多不会给机会。嘛、也算好事,至少营运会减少 02/26 23:11
325F:→ youngnpig: 发神经,把剩下的玩家赶跑w 02/26 23:11
326F:→ freezeraven: 我应该是被那个莫名其妙的顿感赶跑的 XD 02/26 23:12
327F:→ freezeraven: 玩起来的连续性和草有点像,我已经要忍一款超昂了 02/26 23:12
328F:→ freezeraven: 不能再忍其他款了... 02/26 23:12
329F:→ youngnpig: kms会偷修正的,天启开服那时也被烧过,这几个月的修正 02/26 23:13
330F:→ youngnpig: 公告就完整的列给你看w 02/26 23:13
331F:→ zee0012002: 就是发神经阿 期待接下来的周年 再发一次(: 02/26 23:13
332F:→ freezeraven: 拿车来说,车的app版也是有这种问题,只是他在周回面 02/26 23:13
333F:→ youngnpig: 就好几页的修正公告www 02/26 23:13
334F:→ freezeraven: 上有赢网页版就算了 02/26 23:14
335F:→ freezeraven: kms的UX有蛮多地方需要改善的 02/26 23:14
336F:→ youngnpig: 应该只有用dmmp开会顺,手机版很常出问题。有dmmp版, 02/26 23:15
337F:→ youngnpig: 应该不会用网页版。 02/26 23:15
338F:推 tomalex: (′・ω・‵) 他3D不错了 宝石以前看他们在跑才阿砸 02/26 23:19
339F:→ freezeraven: 我没玩过宝石,但天启有种当初我在玩DreamCast版阿法 02/26 23:19
340F:→ freezeraven: 的感觉 02/26 23:19
341F:→ tomalex: 联合技能说明我都觉得乾脆另外上国家色比较好懂 02/26 23:20
342F:推 youngnpig: 联合技能优化、p在新春的预告有提过的样子 02/26 23:21
343F:→ freezeraven: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麽明明都算下载版,dmmp和app会有差 02/26 23:23
344F:→ freezeraven: 别的问题... 02/26 23:23
345F:推 youngnpig: #1ZiJ3IjY 天启p新春谈话 02/26 23:24
346F:推 jakkx: 天启基本上就是因为开头包太大现在才这麽佛… 02/26 23:33
347F:→ jakkx: 如果顺序是反过来搞不好都好点 02/26 23:35
348F:→ youngnpig: 目前没摆烂、一直在优化。发神经就写信去骂,回信很快 02/26 23:38
349F:推 kimokimocom: 天启3D脚色很可爱啊 那个运动服熊猫抬脚 可爱 02/26 23:42
350F:推 tomalex: (′・ω・‵) 就营运伊开始的问题 02/26 23:47
351F:→ windnduck: 天启什麽都好,唯一烂的是营运 02/27 00:02
352F:推 xenogears: (′.ω.‵) 真 难 练 02/27 10:40
353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Cw1V3sk 02/27 11:02
354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6Fc60QF 02/27 11:02
355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pvLaNoaIAA-xdj.jpg 02/27 11:06
356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pvLpBAakAIuNkB.jpg 02/27 11:07
357F:→ excercang: 普池竟然要给帮人回SP了 02/27 11:44
358F:→ tomalex: (′・ω・‵) G然 02/27 11:45
359F:→ youngnpig: 三月中可能开始2.5周年池... 02/27 11:49
360F:推 yellowhow: 2.5搞不好会更多妖魔鬼怪,普池还是跳过吧 02/27 12:10
361F:推 yoyofish02: 普池就随缘,最近石头乾的好快... 02/27 12:30
362F:推 hduek153: 2.5搞不好又是一堆实验品 02/27 12:57
363F:推 billy791122: 有没外来种的72-5队伍吗 02/27 13:20
364F:推 tomalex: (′・ω・‵) 昨天看水管2片都有 02/27 13:22
365F:→ tomalex: 新出的也有 02/27 13:22
366F:推 GBO5: 普池之後等之後进去再用票赎回 限定过去就没有了 02/27 16:19
367F:→ excercang: 看情况,如果那个回SP使用上方便的话还是会先入手 02/27 16:51
368F:→ phinexfire: 这次舞蹈5请问有没有攻略啊orz 没课金物 能力大多落在 02/27 18:37
369F:→ phinexfire: 14000到14500之间是不是没有希望了 网路攻略抄不起来= 02/27 18:37
370F:→ phinexfire: .= 02/27 18:37
371F:推 tomalex: (′・ω・‵) 你说上个月的主线70? 02/27 19:00
372F:→ tomalex: 舞踏喔 我都懒了 之前推文的也不容易 02/27 19:00
373F:→ freezeraven: 舞踏要看你box,能力影响其次,因为没有怪硬到打不穿 02/27 19:06
374F:推 breezeddd: 舞踏4打不过对方回血量後就没往上了XD 02/27 19:41
375F:→ phinexfire: 决定放弃 打到开始觉得浪费生命了... 02/27 19:45
376F:推 billy791122: https://i.imgur.com/onFr0sf.png 舞踏5一路即死 02/27 19:45
377F:→ billy791122: 属於不知道怎麽输,有手就能过 02/27 19:45
378F:推 tomalex: (′・ω・‵) 之前抄了 我输了 02/27 20:09
379F:→ excercang: 能打完4也够了,慢慢换而已 02/27 20:22
380F:推 billy791122: 你输在哪 02/27 20:48
381F:推 tomalex: (′・ω・‵) 开场就输了 要纯手动的话我就懒了 02/27 20:49
382F:推 billy791122: 只想自动就课金+外来种,这期机制难 02/27 20:51
383F:推 xenogears: (╮′皿`)< 02/27 22:22
384F:→ freezeraven: 阿法桃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2/27 22:32
385F:推 GBO5: 武斗五我没一个抄成功不是缺建就是摔车最好只打到6层通 02/27 22:57
386F:推 peter0627: 问 宝珠开幕の极意&波及 全队插满能重复触发五次吗 02/28 00:18
387F:→ excercang: 池不是今天开吗? 怎麽没出? 02/28 11:54
388F:→ windnduck: 一点维修不是吗? 02/28 12:01
389F:→ excercang: 疑 我以为是12点出池 02/28 12:04
390F:推 yoyofish02: (′・ω・‵) 都是维修完才开池,明天才上活动阿 02/28 12:23
391F:推 whiwhiwhi: 每次都维修後出啊 到底? 02/28 13:17
392F:→ whiwhiwhi: 话说... https://i.imgur.com/sVyFvvn.jpg 02/28 13:17
393F:→ whiwhiwhi: 各位觉得是什麽呢w 02/28 13:18
394F:→ tom00000tw: 经验吃更凶 没了(x 02/28 13:27
395F:推 billy791122: 可能又是外来种优先体验 02/28 13:34
396F:推 whiwhiwhi: 现在没新外来种啊 这基本上就是全角都有 02/28 13:45
397F:→ whiwhiwhi: 原来经验上限一次多两位数不是为了TB是为了这个 02/28 13:46
398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gPK6ysC 02/28 13:58
399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SsOmY5e 02/28 13:58
400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GPFRW7P 02/28 13:59
401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DHR6yOI 02/28 13:59
402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XbmtgKi 02/28 13:59
403F:推 yellowhow: 结果要吃课金突破石就...呵呵呵 02/28 14:01
404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1uJwTyE 02/28 14:03
405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x5cFH9P 02/28 14:03
406F:推 yellowhow: 姆,结果斧比较IMBA的感觉,以後三万女被动会很常见吗 02/28 14:07
407F:推 twodahsk: ビスト是哪个站啊?挪威的站? 02/28 14:31
408F:→ excercang: 剑回SP不限物魔 02/28 14:31
409F:→ twodahsk: 有种会做钢弹的感觉w 02/28 14:31
410F:→ excercang: 这样下天津+出云+这期的剑,应该能3带2刷72-5 02/28 14:34
411F:推 CarRoTxZenga: 直接拉到9百万XD 各位你准备农到满了吗(误 02/28 14:44
412F:→ CarRoTxZenga: 比斯特用日文查不到,中文是查到英国比斯特购物村 02/28 14:52
413F:→ CarRoTxZenga: 但比斯特用日文是ビスター,所以还是要看人物设定.. 02/28 14:53
414F:推 CarRoTxZenga: 找到了XD 斯洛伐克的班斯卡-"比斯特"里察 省 02/28 14:59
415F:→ CarRoTxZenga: 看了官方推特文找到线索了...( ‧ω ‧)y-~ 02/28 15:01
416F:→ twodahsk: 谢谢你的回答,我很感激你 02/28 15:04
417F:推 billy791122: 赌场3件套要起飞了吗 02/28 15:05
418F:推 icejk: 斯洛伐克但是是黑肉? 好吧我政治不正确(′・ω・‵) 02/28 15:23
419F:推 yoyofish02: 哭啊,演武是维修前结束喔...我上个月只打了难度一... 02/28 16:28
420F:→ tomalex: (′・ω・‵) 1个月28天 02/28 16:34
421F:→ excercang: 用手机跑了一下,变慢了 02/28 17:20
422F:→ excercang: 虽然都是44秒一场,但总时间多了10分 02/28 17:21
423F:推 yoyofish02: 我想说今天再来抄的...算了慢慢玩吧 02/28 17:57
424F:推 weitea554: 话说快过期的那个宝珠包值得买吗? 02/28 18:04
425F:→ weitea554: 刚刚才发现 02/28 18:04
426F:推 whiwhiwhi: 饰品可以买 02/28 18:13
427F:→ weitea554: 感谢 02/28 18:14
428F:推 billy791122: 极石有经验了耶,才刚要抱怨没经验的说 02/28 18:23
429F:推 tomalex: (′・ω・‵) G然有了吗 02/28 18:31
430F:→ tom00000tw: 好像公告有提一些没经验的地方会改动(′・ω・‵) 02/28 18:58
431F:推 Zibada: ビスト这名字会想到做独角兽的某财团耶,所以幼女无误(误) 02/28 20:11
432F:推 Zibada: 限界突破看下面公告说明感觉比较像御城那样 02/28 20:17
433F:→ Zibada: 那罗纱一样的全角色可用的素材不知道哪些关卡还是课金包会 02/28 20:17
434F:→ Zibada: 给了 02/28 20:17
435F:推 CarRoTxZenga: 72-5突然周回乱掉,原来比斯特自带打闇机( ╯□╰ ) 02/28 21:20
436F:推 yellowhow: 本月演武基本上可以用上上次的超奶塔抽魔具+外来种组合 02/28 21:28
437F:→ yellowhow: 之前鼻水妹那个超奶+每回合风暗BA的队伍可以AUTO过前4 02/28 21:29
438F:→ yellowhow: 难度5有几个婊人的WAVE 02/28 21:30
439F:→ yellowhow: 第一WAVE要先打掉两小,不然大怪无敌,伤害有点痛,虽 02/28 21:31
440F:→ yellowhow: 小被连打可能减员,死人就重来吧 02/28 21:31
441F:→ yellowhow: 第三WAVE,有两只剩余只数小於3後会反击的怪 02/28 21:32
442F:→ yellowhow: 阿是3只,不过有一只血很少通常会被A死 02/28 21:33
443F:→ yellowhow: 反击伤害是数十万,所以要控制好不能让其他先死掉 02/28 21:34
444F:→ yellowhow: 火力够大的可以TRACE一波A掉,不行的就分两次,小心点 02/28 21:35
445F:→ yellowhow: 第五WAVE很麻烦不知道怎处理比较好 02/28 21:35
446F:→ yellowhow: 大怪会放真*九死破斩,伤害有时会是几十万,直接死 02/28 21:36
447F:→ yellowhow: 我是把队伍换一个会补血的去赌死到其他人,再活起来 02/28 21:37
448F:→ yellowhow: 第九WAVE我原本以为会很难搞,不过怪死後增伤没很痛就 02/28 21:38
449F:→ yellowhow: 一样没事过去,怕出事的调整火力三只一起打死 02/28 21:38
450F:→ yellowhow: 最後WAVE小怪会消除我方BUFF,所以三技LINK记得重放 02/28 21:39
451F:→ yellowhow: 不过WAVE6之後伤害都没特别痛的,搞不好能AUTO打完 02/28 21:40
452F:推 tomalex: (′・ω・‵) 开3月分了吗 02/28 21:43
453F:推 yellowhow: 维修後就能打惹XD 02/28 21:44
454F:→ yellowhow: 我没有角色是15510,所以有的人会更轻松吧 02/28 21:45
455F:推 tomalex: (′・ω・‵) 5的WAV1就倒1之 收工 02/28 22:28
456F:→ tomalex: W2死光 结束 02/28 22:29
457F:→ windnduck: 已经有片可以抄了,虽然是14510片,但应该只是多打几回 02/28 22:44
458F:→ windnduck: https://youtu.be/v9axUlQ0RFU Robert大佬片,有外来种 02/28 22:52
459F:推 tomalex: (′・ω・‵) 都是没看过的脚色 02/28 22:54
460F:→ windnduck: 特米尼2.0应该有吧 02/28 22:55
461F:→ windnduck: 我也还在练功,过几天再去摸吧 02/28 22:55
462F:→ excercang: 时间还久,等跳一跳再打 02/28 23:02
463F:推 Darkkiro: (′・ω・‵) 练完放置等明天活动 02/28 23:13
464F:→ windnduck: 我72-3已经练完,现在在跳72-5 02/28 23:13
465F:推 Darkkiro: (′・ω・‵) 等三月收集活动拿到大量水才打算练15510 02/28 23:15
466F:→ Darkkiro: 现在一场一瓶,接下来活动又不好拿大量水 02/28 23:15
467F:推 yellowhow: 回SP配上有元素就追击的角色真的很方便 03/01 00:22
468F:推 yellowhow: 突破机能预告... 03/01 11:48
469F:→ yellowhow: 每张皮专用的是抽第二次时取得或者抽池交换所兑换? 03/01 11:48
470F:→ yellowhow: 每张皮都能使用的道具怎取得还没说 03/01 11:49
471F:→ yellowhow: 不过这样不就代表只能靠井的虽小人别玩这游戏比较好吗? 03/01 11:50
472F:推 tomalex: (′・ω・‵) 又开活动啦 03/01 11:56
473F:→ freezeraven: 齿轮行情被打坏只能这样子杀鸡取卵了 03/01 11:56
474F:推 yellowhow: 如果一个道具就能50->100,共用的道具又不好弄 03/01 12:01
475F:→ windnduck: 齿轮就算不卖金PASS,有在农的早就很多了 03/01 12:02
476F:→ windnduck: 现在不就跟专用齿轮跟通用齿轮一样,只是等通用取得 03/01 12:02
477F:→ yellowhow: 那就真的没啥好说了阿... 那怕100级不好练,这属性差距 03/01 12:02
478F:→ yellowhow: 可不是一点而已吧... 03/01 12:02
479F:→ windnduck: 机制还没出来本来就没啥好说阿 03/01 12:03
480F:→ yellowhow: 我知道阿 OAO 03/01 12:03
481F:→ windnduck: 我只是想吐槽FREE齿轮行情问题而已 03/01 12:04
482F:→ windnduck: 早在金PASS出来之前,很多人就已经全稀有度满齿 03/01 12:04
483F:→ windnduck: 金PASS只是让不想农的玩家也一起满 03/01 12:04
484F:→ yellowhow: 没有金PASS还没这麽容易吧,只是只满特定角色的话 03/01 12:05
485F:→ yellowhow: 也不怎麽缺 03/01 12:06
486F:推 tomalex: (′・ω・‵) 这次开经验上限还有动啥吗 03/01 12:07
487F:→ yellowhow: 还没开阿~ 只是预告~ 03/01 12:07
488F:→ excercang: 这样改算比较正常吧? 无 微课回到以普池为主 03/01 12:08
489F:→ yellowhow: 普池又没比较好抽... 03/01 12:09
490F:→ yellowhow: 突破後的旧角也大多被新角辗压阿,技能跟link差太多 03/01 12:09
491F:→ yellowhow: 只是新角只弄到一只还不是完全体而已,真眼熟呢 03/01 12:10
492F:推 pita30: 开放离线挂机後用农的行情本来就会坏 03/01 12:10
493F:→ windnduck: 很容易啊,只要你有办法一天挂16小时就可以 03/01 12:14
494F:→ windnduck: 离线不离线根本不重要,问题反而是APP版速度超快而已 03/01 12:14
495F:→ windnduck: 如果是APP跟网页周回时间一样快,那我就继续用网页挂 03/01 12:16
496F:→ excercang: APP开启时间越来越久 03/01 12:16
497F:→ windnduck: 副官每几个小时就要顾一次,车掌可以挂整天直到换日 03/01 12:16
498F:→ windnduck: 副官离线只是为了造福没有电脑可以长期挂机 + 手机玩家 03/01 12:17
499F:推 tomalex: (′・ω・‵) RAID王长的好像不错 03/01 12:24
500F:推 billy791122: 副官挂青蛙很轻松吧,8小时收一次,一天3次就结束了 03/01 12:51
501F:推 billy791122: 比挂极石收菜轻松多了 03/01 12:54
502F:推 CarRoTxZenga: 限界突破别担心,说明有讲经验值以外也可用专用道具 03/01 13:03
503F:→ CarRoTxZenga: 所以基本就是狂挂经验值就好 03/01 13:04
504F:→ freezeraven: 齿轮没有逃课包除了部分老屁股外没几个人齿轮自由啦 03/01 13:50
505F:→ freezeraven: 别忘了这游戏出角的速度还要加上跳点的时间 03/01 13:50
506F:→ excercang: 极石没出前还会+-挂2-5,极石出後,齿轮都负成长 03/01 14:13
507F:推 breezeddd: ...看到经验值突然变十万又开始再跑突然很不习惯XD 03/01 14:26
508F:→ breezeddd: ......十...十万!?(BASARA梗) 03/01 14:26
509F:→ windnduck: 因为你没办法又挂齿轮又挂极石阿...一定会有一边变少 03/01 14:57
510F:→ windnduck: 除非KMS愿意出一个活动都打得到的 03/01 14:58
511F:→ CarRoTxZenga: 十个愿望一次满足!! 你觉得长谷川会这麽好心吗... 03/01 15:28
512F:推 jakkx: 会啊。这种形式:限时包来了哦 03/01 15:36
513F:→ windnduck: 已经有了阿,叫你不要再去农齿轮,乖乖买金PASS解决 03/01 15:45
514F:→ windnduck: 极石也有卖过,你不想农就花钱买 03/01 15:45
515F:→ gaha: 上一期的金pass我就没买了,因为买了一包饰品包。 03/01 15:47
516F:推 billy791122: 缺齿轮就先挂啊,极石反而是最不重要的那种 03/01 16:20
517F:→ whiwhiwhi: 有新公告了就是 03/01 16:21
518F:推 tomalex: (′・ω・‵) 对R LV5以後又回去补齿轮 你会用的就那3把 03/01 16:21
519F:→ billy791122: 全部5等後,根本没必要升6,有升跟没升一样 03/01 16:21
520F:→ billy791122: 以6等这种4倍素材和蚊子腿提升,开7也没人想升 03/01 16:23
521F:→ freezeraven: 实际上就是目前除了农之外没什麽新意,往常2月还会开 03/01 16:30
522F:→ freezeraven: 个无限任务冲康你,今年也没了 03/01 16:30
523F:→ gaha: 无限任务有哪次是有好评的吗??没了也好。 03/01 16:31
524F:→ excercang: 没课金的玩家,6还是得升,BA伤害差很多 03/01 16:32
525F:推 tomalex: (′・ω・‵) 太难 周回顶多刷难度4 03/01 16:33
526F:→ excercang: 现在极石有EXP後,可以+-带人累积,无好的PT会有5残血 03/01 16:34
527F:→ excercang: 6才能杀的情况发生 03/01 16:34
528F:→ windnduck: 无限任务还是算了吧 03/01 16:39
529F:→ CarRoTxZenga: 无限任务还是算了吧+1 (KMS出品还是算了吧XDDD 03/01 17:12
530F:→ freezeraven: 其实我蛮想打的,不然好无聊 03/01 17:29
531F:→ freezeraven: 我已经跑去玩陆军了 03/01 17:29
532F:推 Darkkiro: (′・ω・‵) 我也海陆兼修两个月了 03/01 17:31
533F:推 yellowhow: 陆军? 03/01 18:23
534F:推 tomalex: (′・ω・‵) 兼 问课长 03/01 18:29
535F:→ tomalex: 请他玩手游之前先发文推广 每次都是发2周年心得文撞到 03/01 18:29
536F:推 Darkkiro: (′・ω・‵) 海军碧蓝航线 陆军蔚蓝档案 空军碧蓝幻想 03/01 18:59
537F:→ gaha: 无聊可以玩别的,在那边不知道在磨什麽的很空虚吧XD 03/01 19:00
538F:→ windnduck: 无聊可以自己转色图来看,挺好的:) 03/01 19:15
539F:→ windnduck: 喜欢什麽属性自己调整 03/01 19:15
540F:→ zee0012002: 海军最近很色 SKIN买了不少 03/01 19:57
541F:→ CarRoTxZenga: 海军一直都很会啊XD 真的是很会抓住玩家的心(胯下) 03/01 21:08
542F:→ whiwhiwhi: 海真的很色 陆其实也不错 空...其实也很好 03/02 00:06
543F:→ whiwhiwhi: 但是空会不小心就栽下去 还是别玩比较好 03/02 00:07
544F:→ whiwhiwhi: 认识有个1月刚入坑说要休闲玩的 03/02 00:08
545F:→ whiwhiwhi: 结果现在每天肝爆 恩 03/02 00:08
546F:推 abc10037139: (′・ω・‵) GBF行将就木的粪Game,不要玩不要玩 03/02 00:12
547F:→ whiwhiwhi: 欧逼西又在爽 03/02 00:27
548F:推 ping1777: 怎麽赌马单场上限还在阿 想买装错了吗(′・ω・‵) 03/02 01:00
549F:推 SangoGO: 又骗人去打古战吗( 03/02 10:27
550F:→ CarRoTxZenga: 别想从古战场逃避!! (古戦场から逃げるな 03/02 15:05
551F:→ freezeraven: https://youtu.be/22XRgcUSNdo 03/02 15:21
552F:推 ayubabbit: 这次抽得不错想课个自选包 03/02 16:15
553F:→ ayubabbit: 问一下2周年以来 除了回魔还有啥特别op的被动/link吗 03/02 16:15
554F:→ ayubabbit: 在犹豫要选甚麽 03/02 16:16
555F:→ ayubabbit: 2周年以来最有印象还是博士满血link还自回魔 03/02 16:16
556F:→ ayubabbit: 一个人打全场 03/02 16:16
557F:→ gaha: 出云的第四位可以二次行动这被动很特别 03/02 17:02
558F:→ windnduck: 鼻水妹在直播新绿装备伤害检验 03/02 19:52
559F:推 tomalex: (′・ω・‵) 新绿兵士 03/02 19:52
560F:推 billy791122: 版本答案不就追加行动.回3SP.自动上属性.每回补血 03/02 20:53
561F:→ windnduck: 早在三十多年前,机战就告诉大家,再动很强 03/02 21:01
562F:→ breezeddd: 其实三十年前机战还在第X次,那时精神没有再动XD 03/02 21:15
563F:→ windnduck: 其实,第三次机器人大战练到高等级可以二动:D 03/02 21:25
564F:→ breezeddd: 二动跟再动要分开讲啊,一个是练到就有一个要用精神灌XD 03/02 22:22
565F:→ breezeddd: 那时还是winky主导故NT众都很早能二动,40前後, 03/02 22:24
566F:→ breezeddd: 另第三次看反应,EX後看直感,SFC三作都是130二动... 03/02 22:25
567F:推 ayubabbit: 喔对 还有补血 的确我缺一只贯属性自回来补助博士 03/03 03:40
568F:→ ayubabbit: 感谢 03/03 03:40
569F:→ ayubabbit: 有甚麽贯属性可以上全体自回buff吗 03/03 03:41
570F:→ gaha: 全体自动回血buff?目前只有塔护士有,而这没是办法课的角色 03/03 08:00
571F:推 tomalex: (′・ω・‵) 麻痹就没有 03/03 09:17
572F:→ freezeraven: 有啊,维多利亚3000羊就是link全体补血 03/03 09:55
573F:→ gaha: 课金技现在拿不到啊。而且维多莉亚要link後才有补血,和塔护 03/03 10:39
574F:→ gaha: 士直接上行动後全体补血buff的性能有差距。 03/03 10:39
575F:→ twodahsk: 请问,雾车最近有预定什麽合作计画吗? 03/03 11:21
576F:→ gaha: 有也是得2.5年生放送才会知道哩。 03/03 11:49
577F:→ whiwhiwhi: 等生放 别急 大概又是两个吧 03/03 11:58
578F:→ CarRoTxZenga: 没关系,车车跟自己人合作(童前/天启)就没成本问题 03/03 12:24
579F:→ CarRoTxZenga: ↑上述纯属嘴炮....如有雷同请打电话给はせP 03/03 12:25
580F:推 youngnpig: 希望能跟天启合作、天启4月中一周年。帕叮咚做成3D 03/03 12:31
581F:→ windnduck: 希望跟千年合作,共创美好新未来 03/03 12:50
582F:→ freezeraven: 长谷川宣布下台,公布这个我就把pt都买起来 03/03 13:04
583F:→ yoyofish02: 很难吧,除非有啥游戏外的爆挂 03/03 13:31
584F:推 twodahsk: OK,谢谢大家的解答 03/03 14:41
585F:→ excercang: 原来追加行动,若引发LINK,会发动2次LINK效果 03/03 19:17
586F:→ excercang: 条件许可下,天衣无缝改可以无损连放 03/03 19:18
587F:→ excercang: SP3可以回2次 03/03 19:18
588F:→ CarRoTxZenga: 无限机关的概念吗... 03/03 22:46
589F:推 yellowhow: 应该没有吧? 你多回的SP是其他人的效果吧? 03/04 11:53
590F:推 Darkkiro: https://youtu.be/ZYBURnwRUU0 全本家的演舞作业 03/04 12:24
591F:→ Darkkiro: 兰开上睡眠还是一样猛,战斗狂魔改成上睡眠机也很屌XD 03/04 12:25
592F:→ excercang: 下天津 出云 这期的剑,下天津在4号位,W1 10->1 03/04 12:55
593F:→ excercang: W2 开场还是10 03/04 12:55
594F:推 tomalex: (′・ω・‵) 缺脚 太苦了 03/04 13:07
595F:→ windnduck: 突然发现阵型可以全开了,还以为要很久 03/04 13:18
596F:推 ayubabbit: 好 感谢 03/04 13:20
597F:推 Darkkiro: (′・ω・‵) 对阿,刚刚在点的时候发现也能全开了 03/04 13:26
598F:→ Darkkiro: 就算每个月都换酒桃还是刚好能开完 03/04 13:26
599F:→ windnduck: 然後我发现极武的那个珠珠不够了,该来努力做每周任务 03/04 13:37
600F:推 Darkkiro: (′・ω・‵) 烤鸭真怠惰,竟然没有每周刷满 03/04 13:43
601F:→ Darkkiro: 我还在补刷新绿装,看起来白银要进仓库了 03/04 13:43
602F:→ freezeraven: 20%不要说白银,连没特异功能的活动掉落都要进仓了 03/04 16:49
603F:推 Darkkiro: (′・ω・‵)武器应该都进了,白值没人家高又没特异功能 03/04 17:02
604F:→ windnduck: 看来是该刷了 03/04 17:13
605F:→ freezeraven: 刚出的时候其实我就算好了,只是长谷川让我不想帮他 03/04 17:20
606F:→ freezeraven: 推广游戏,北七到极点 03/04 17:20
607F:推 tomalex: (′・ω・‵) 新绿装吗 03/04 17:20
608F:→ windnduck: 突然想起我72-5还没练,先去练功 03/04 17:29
609F:推 Darkkiro: (′・ω・‵) 长草没事做,72-5 2带3也是练挺快的 03/04 17:40
610F:→ excercang: 这次的新绿装,可以把仓库清一清了,旧武大多能卖掉 03/04 17:51
611F:推 peter0627: 试力之间评价SS後 还能重刷拿证换樱装备? 03/04 21:48
612F:推 GBO5: 我印象中会一并给予以下评价奖励 03/04 21:59
613F:推 billy791122: 不行重刷,不过樱装都烂到过气了没人在乎 03/04 22:03
614F:推 peter0627: 可是一个关卡SS全拿也才400证 这样是不是代表拿不完? 03/04 22:25
615F:→ windnduck: 直到今天都是拿不完的 03/04 23:41
616F:→ gaha: 白银装有加速效果,不是主攻的角色还是有需要的。 03/05 10:22
617F:→ gaha: 是说演舞4和5难度也差太多…5还要手动过W3,复活了好几次; 03/05 10:23
618F:→ gaha: 同样队伍在4是直接车过去。 03/05 10:24
619F:推 billy791122: 5就塞一堆机制怪,各种必杀反击死後增伤净化光环恶心 03/05 10:36
620F:→ billy791122: 不过我大麻弓依旧能即死过去,没什麽压力 03/05 10:38
621F:→ excercang: 有课金珠才会用白银吧? 不然没买珠的话,新绿2件,武器 03/05 10:49
622F:→ excercang: 改插攻/速都上升的珠会比较高吧? 03/05 10:49
623F:→ whiwhiwhi: 属武还是比较高啊 在说啥? 独立增伤20% 新绿怎比 03/05 11:54
624F:→ whiwhiwhi: 如果是饰品 圣杯还是比较强 03/05 11:55
625F:→ freezeraven: 新绿装白值>属武200的话伤害相当 03/05 12:21
626F:→ freezeraven: 以这前提来说,新绿两件>专技属武>新绿=属武 03/05 12:21
627F:→ freezeraven: 白银的话如果是属性业全套配置的话会赢新绿两件 03/05 12:23
628F:推 Darkkiro: (′・ω・‵) 实际砍起来传统属武配置已经不是最高了 03/05 12:26
629F:→ Darkkiro: 属武+圣杯的伤害基本等同於属武+新绿两件 03/05 12:27
630F:→ Darkkiro: 新绿饰品目前还是能拿物/魔攻+150的耶 03/05 12:27
631F:→ Darkkiro: 我打起来伤害最痛的配置是新绿两件+圣杯 03/05 12:27
632F:→ Darkkiro: 只是现在武器好像就只有铳 剑 斧 杖 鞭能拿 03/05 12:29
633F:→ Darkkiro: 新绿武器的高白值就是屌打活动掉落,真得可怜 03/05 12:30
634F:→ freezeraven: 新绿鞭没有赢北京鞭喔 03/05 12:32
635F:→ freezeraven: 之前测原本以为没用就是因为第一把新绿是鞭 03/05 12:33
636F:→ whiwhiwhi: 还是要看增伤多寡吧 本来增伤太多的 那30%就会稀释超多 03/05 12:39
637F:推 billy791122: 金杯也只有1个,其他人还是要拿属武 03/05 12:40
638F:推 Darkkiro: (′・ω・‵) 我用新绿斧两件测是有赢,鞭还是没赢吗XD 03/05 12:59
639F:→ Darkkiro: 现在杯一个也差不多够了啦,在这环境之下要复数角色打怪 03/05 13:00
640F:→ Darkkiro: 第二只之後也会选择高白值武器打BA,根本没在管属武了 03/05 13:00
641F:→ freezeraven: 鞭因为後面出来北京鞭拉高数字,新绿鞭赢不够多 03/05 13:04
642F:推 peter0627: 问 J服进度1.5周年 樱装有推荐换啥吗? 03/05 15:18
643F:推 yoyofish02: 剑吧,给老板娘用还蛮不错的 03/05 15:56
644F:推 peter0627: 换了一套给板娘了 还有推的吗? 03/05 16:19
645F:推 yoyofish02: 我日版玩到现在只用过剑XD 03/05 16:20
646F:推 billy791122: 1套+剑斧仗,剩下随便选,反正很快就过气 03/05 16:20
647F:推 peter0627: 换斧给谁用阿 还以为换鞭给塔补 03/05 16:41
648F:推 yoyofish02: 那个时候应该还是泰舍特吧,命中太低 03/05 17:13
649F:→ freezeraven: 剑杖斧魔具,配一套重装+戒指 03/05 18:43
650F:→ gaha: 技本身伤害不提,新绿白值高打BA也比较多吧? 03/05 18:48
651F:→ gaha: 行动2以後的属性加伤还是有用吧?像这次的RAID,M马最後一下 03/05 18:48
652F:→ gaha: 是招式50万+BA17万,这个用属武或新绿应该比较痛? 03/05 18:48
653F:→ gaha: 还有银杯应该可以用防饰两件新绿来取代了? 03/05 18:48
654F:→ freezeraven: 可以,因为新绿饰品有攻III 03/05 18:53
655F:推 peter0627: 金饰品 x伤害(武器)上升-中 这个提升多少伤害? 03/05 19:15
656F:→ freezeraven: 8% 03/05 19:34
657F:→ excercang: 2动位之後都要考虑BA,属武应该是赢不了 03/05 20:08
658F:→ windnduck: 现在打巨量伤害都要出极武LV6了.. 03/05 20:42
659F:→ windnduck: 香肠戳出那数字我都不敢相信 03/05 20:42
660F:→ excercang: 之後开等限,伤害又会变的更高 03/05 22:02
661F:推 peter0627: https://i.imgur.com/uR8ByiB.png 问 下面的技能可以 03/05 22:05
662F:→ peter0627: 触发上面的link技能吗? 03/05 22:05
663F:→ gaha: 可以啊,有带水属性的技都行。 03/05 22:14
664F:→ windnduck: Link的中文解释好清楚喔......有点羡慕XD 03/05 22:53
665F:→ windnduck: 只是冰霜鸟枪....名称上看起来好像是很鸟的技能XD 03/05 22:55
666F:推 tomalex: (′・ω・‵) 很鸟的枪 03/05 22:57
667F:推 breezeddd: 用日文念很拗口...こおそうちょうそう!? 03/05 23:06
668F:推 peter0627: 冰霜鸟枪是企鹅妹的二技 中文翻鸟枪算刚好(?) 03/06 00:12
669F:→ peter0627: 不过照日文来看应该翻冰霜滑膛枪? フロストマスケット 03/06 00:14
670F:→ peter0627: 上面那个是维尼二技 下面是内裤三技 03/06 00:15
671F:→ freezeraven: 鸟嘴枪是火绳枪啦,不是滑膛,没这麽先进 03/06 02:30
672F:推 yoyofish02: 卖PT卖不赢了,惨惨 03/06 11:48
673F:→ tom00000tw: 惨兮兮 03/06 11:52
674F:推 zee0012002: pt不够泛用 不想买 03/06 12:26
675F:→ gaha: 姐妹这张对拳、剑来说是很强啦,总比隔壁那张好。 03/06 13:47
676F:→ gaha: "WAVE开始时一TURN魔攻上升10%"这能力太惨了,只有一TURN起 03/06 13:48
677F:→ gaha: 码你也给高一点啊。 03/06 13:48
678F:→ gaha: 等2.5周年看有没有什麽料,现在连金PASS都不想买…… 03/06 13:51
679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g8wDeaAAAbSxO.jpg 03/06 14:24
680F:推 tomalex: (′・ω・‵) 生 03/06 14:27
681F:→ tom00000tw: 放 03/06 14:41
682F:推 ouka: 送 03/06 15:12
683F:→ tom00000tw: 看到上面那个翻译就让我想到冰葬方阵.. 03/06 16:22
684F:推 breezeddd: DISGAEA有一招枪技叫枪刺葬哀...,谐音相思相爱XD 03/06 16:37
685F:推 youngnpig: 推广一下天启、约一个月後周年、"又"要放大招 03/06 18:13
686F:→ youngnpig: 回锅可以趁12号开高铁练~ 03/06 18:13
687F:推 tomalex: (′・ω・‵) 又 03/06 18:15
688F:推 kimokimocom: 甚麽时候可以跟趴叮咚那个 03/06 18:30
689F:→ gaha: 没有特化过的队伍打INFERNO竟然有35名…表示有认真打的人越 03/06 23:06
690F:→ gaha: 来越少了,有点惨啊…… 03/06 23:07
691F:推 twodahsk: 等等,趴叮咚是第一个被补充铁质的队员啊w 03/07 00:33
692F:→ twodahsk: 哪天卖圣子五姊妹丼的寝我就课 03/07 00:34
693F:推 kimokimocom: 楼上这FLAG立得很巧妙 让我们来看看半周年.. 03/07 00:38
694F:推 twodahsk: 姊姊目前只出场一位吧?还有三个,慢慢等罗XD 03/07 01:47
695F:→ windnduck: 那要先定义什麽叫做认真打,那种排名类我就完全没兴趣 03/07 06:51
696F:→ windnduck: 奖励全拿就只要50万,恨不得1T打完就全灭快速领奖 03/07 06:52
697F:→ CarRoTxZenga: 但车车这种排名只是名誉性质的也好...一堆游戏搞排 03/07 10:45
698F:→ CarRoTxZenga: 名奖励的(就是在讲你啦MGCM,史上最坑游戏) 03/07 10:46
699F:推 yoyofish02: 我都抄第一的角色,然後打出来差一大截 03/07 10:48
700F:→ excercang: 如果有阶段性的奖励就会认真打,现在50万太少了 03/07 10:53
701F:→ gaha: 原来ヴォルクタ配天津2的堕龙剑,一回合可以回到12SP。 03/07 13:42
702F:→ gaha: 可惜她的技3只有第一次LINK有加成。 03/07 13:43
703F:→ gaha: 要是其他皮可以提供单体大攻击可能会更猛。 03/07 13:44
704F:→ gaha: 我个人是像无限那种感觉毫无兴趣,但是INFERNO会想试试自己 03/07 13:46
705F:→ gaha: 手上的牌可以凑到多大的效益。 03/07 13:46
706F:→ gaha: 王十字和女王道要开第二次TB了,待遇也差太多... 03/07 20:58
707F:→ CarRoTxZenga: 一个女主一个亲身女儿...当然啊XD 03/08 01:01
708F:→ skalt: 这不是代表他们废到开一次TB还救不回来吗XD 03/08 07:55
709F:→ gaha: 阿花第一次TB就还不错,也是开第二次了啊XD 03/08 10:55
710F:→ CarRoTxZenga: 有开有机会能用(但没说有位置给你上....) 03/08 12:44
711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DRe2OBl.png 03/08 13:29
712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KuX1dUK.png 03/08 13:29
713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Zqo5u3t.png 03/08 13:43
714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FUycyJm.png 03/08 13:44
71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4K9Aze6.png 03/08 13:44
716F:推 tomalex: (′・ω・‵) 幻影弹也要BUFF了 03/08 13:46
717F:→ excercang: 王十字可惜了,技2还是B,要是A的话就能搭出云变4下 03/08 13:50
718F:→ gaha: A*2也太变态,B*2比较一般。再说反正出云2能buff的只有一人 03/08 15:01
719F:→ gaha: ,让位给下天津就好。不过魔具真的很齐全,啥都有了。 03/08 15:01
720F:→ gaha: 原来开TB的是十胜不是女王道,为什麽我会看错呢?(沉思) 03/08 15:06
721F:→ gaha: 不过看来十胜开涛打掌给2号皮替换就好,没必要全开。 03/08 15:06
722F:→ windnduck: 终於把15510跳完,累死 03/08 15:53
723F:推 Darkkiro: http://i.imgur.com/dSQJyE4.jpg 哪时才要帮我开TB? 03/08 16:09
换个月台吧 ※ 编辑: windnduck (220.142.227.35 台湾), 03/08/2023 16:27: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