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tolin (雅绮拓琳)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虚幻] deepone幻梦境 甘揺る乙女の糖菓
时间Tue Feb 14 19:35:39 2023
https://pbs.twimg.com/media/Fo6W4O8aUAAcaD9.png
2/14~2/18
後半2/21
活动角又又又再度拯救世界的飞天小社畜614(详人物介绍
https://pbs.twimg.com/media/Fo6W2-uaIAE3_g-.png
情人节阿花爱花
阿花根本就老妈子,爱花上上下下都他打点的,石榴姐你女儿被阿花牛头人走啦
阿花根本就老妈子2,煮饭婆征服ルルイエ的所有的胃
阿花根本就老妈子3,调皮捣蛋的小屁孩玛尔达被阿花驯服,不乖就没有巧克力吃喔
https://pbs.twimg.com/media/Fo12I12aEAAlnAQ.png
tip
https://pbs.twimg.com/media/FoXKZliaMAEkmA1.jpg
行事历
https://pbs.twimg.com/media/Fo0llR6aEAAAdjZ.jpg
每日任务改修
二月的三千石,就看明天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88.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6374542.A.AC3.html
1F:→ excercang: 先震 02/14 19:39
2F:→ akitolin: 跟着震 02/14 19:40
3F:→ excercang: 爱花图上的表情真棒,从小屁孩变成成熟女人 02/14 19:43
4F:推 folanca: 新的爱花算强吗 02/14 23:04
5F:→ excercang: 偏弱 02/14 23:11
6F:推 bny: ('・ω・') 明天对手只有车车没有问题(? 02/14 23:37
7F:推 RicFlair: 我自己都怕 惯例的下三一 02/15 00:02
8F:→ yoyofish02: ('・ω・') 车车只是普池 02/15 00:04
9F:→ akitolin: 震震震 02/15 00:34
10F:→ excercang: 震 02/15 00:37
11F:推 RicFlair: 震怒 又是你们几个家伙在震 02/15 03:22
12F:推 gn00465971: 我老实承认我第一眼看错3F内容 02/15 04:46
13F:→ gn00465971: 爱花强上的表情真棒,从小屁孩变成成熟女人 02/15 04:46
14F:→ skalt: 我什麽都没有还没震到,补震 02/15 07:42
15F:→ cor1os: 要弃坑了QQ 什麽都没有 02/15 09:26
16F:→ cor1os: 现在发现百余抽都完全赛不到当期,已经不行了 02/15 09:39
17F:→ akitolin: 百余抽抽不到,那就三百抽,不然就享受当下或心灵翔鹤 02/15 09:43
18F:→ excercang: 300井发生个2次後什麽都看开了 02/15 09:58
19F:推 jakkx: 百余抽没当期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02/15 10:10
20F:→ jakkx: 训练EQ的好游戏 02/15 10:10
21F:→ skalt: 这游戏很歪啊,所以现在要嘛就是丢井,要嘛就是赛无料,丢 02/15 10:13
22F:→ skalt: 到百抽不划算,除非是要皮 02/15 10:14
23F:推 RicFlair: 我花骑就是有井之前绝对不动石头 不然87%化为虚无 02/15 10:23
24F:→ cor1os: 300井不止2次是很多次了QQ 粪game 02/15 10:27
25F:→ gn00465971: 靠北 经理竟是我自己... (傻眼猫咪.jpg 02/15 10:34
26F:→ gn00465971: 虽然有点过气 02/15 10:35
27F:→ skalt: 大震,这太扯 02/15 10:39
28F:推 Sakamaki: 第一,3000get 02/15 11:04
29F:推 jakkx: 从来没井过(挺) 石没有够过 02/15 11:05
30F:→ skalt: 理所当然的一位 02/15 11:06
31F:→ skalt: 井过三次,而且三次都是开井了还没抽齐当期角 02/15 11:06
32F:→ cor1os: 我井也是买6000石那种送20卷那种包 纯累积保底item比较快 02/15 11:09
33F:→ skalt: 车这样还能二位,我有点太小看他了(′‧ω‧`) 02/15 11:09
34F:→ cor1os: 倒不是真的无偿石87000这样抽 02/15 11:09
35F:→ cor1os: 有偿1500有时候会单人卡闸加倍也是会加减抽,反正就是算定 02/15 11:10
36F:→ cor1os: 抽不到去累积保底item比较快 02/15 11:10
37F:→ skalt: 我是无料+84000无偿+1500有偿这样的井 02/15 11:10
38F:→ cor1os: 总之...........干 粪game 02/15 11:12
39F:→ akitolin: 震怒,gn酱帮我开权限 02/15 11:21
40F:→ akitolin: 我也没井过,享受当下派 02/15 11:23
41F:→ excercang: 当期600井的也很常见就是,至少大日的3井,也是有不少 02/15 11:34
42F:→ excercang: 人 02/15 11:34
43F:→ excercang: 自从井到不爽後,现在都丢外传配5万食用 02/15 11:35
44F:→ skalt: 在挣扎要不要拆井换酒保皮,很怕拆了之後就出拉兹=w= 02/15 11:40
45F:→ excercang: 皮真的很想要就等5万皮更新 02/15 11:41
46F:→ skalt: 因为下一次五万皮已经预定旗袍酒保了,没想到酒保连出皮... 02/15 11:42
47F:推 Sakamaki: 可以忍的话等周年活动奖励就是皮,上次好几个帐号刷了不 02/15 11:58
48F:→ Sakamaki: 少张皮 02/15 11:59
49F:→ skalt: 我只有单帐号就是了,不过还是忍下来吧,阿花的池一向对我 02/15 12:15
50F:→ skalt: 不太好,虽然手上还有250红币可以拿来抵50抽的量啦.... 02/15 12:15
51F:→ excercang: 目标1500,想要的直接换 02/15 12:19
53F:→ cor1os: 四个过气女人 -.- 02/17 16:16
54F:→ akitolin: 我好像有两个还没突满拿专武 02/17 16:17
55F:→ gn00465971: 小吉我至今突不满 终於可以拿专武 02/17 16:23
56F:推 RicFlair: 黑人我才秃1 02/17 16:44
57F:→ excercang: 只缺塔芭纱 02/17 17:11
59F:推 RicFlair: 看成台版AP上限625 吓死 02/20 13:21
60F:→ a36290830: 那一年默默无言只能选择转服... 02/20 13:57
61F:→ cor1os: J版本来就不值得投资 02/20 14:12
62F:→ excercang: 能不玩就尽量不要玩,从头来过很累,要养出能用的组合 02/20 14:17
63F:→ excercang: 时间太久了 02/20 14:17
64F:→ cor1os: 2年半前我没靠这两只开局也玩不太下去www 02/20 15:13
66F:→ cor1os: 更别说现在一直推人气角 普池like shit更难让新人入门 02/20 15:14
67F:推 a36290830: 新人如果无课养成期太久,即使现在有送初始花鰤也一样 02/20 15:28
68F:→ a36290830: ,我转生花了差不多一个月半凑到勉强能周回的通用队 02/20 15:28
69F:推 Sakamaki: 玩台服中途在黑白出家具寝时入日服,用黎明小白的消BUFF 02/20 15:48
70F:→ Sakamaki: 打关卡,队伍成型时间算蛮快的 02/20 15:49
71F:→ excercang: 一只好的入坑SSR会决定玩这游戏的养成时间 02/20 16:33
72F:→ excercang: 完全不在意,只靠初始花 鰤这2个主线给的,要约2个月 02/20 16:34
73F:→ excercang: 嫁白那种极端的人物,成型只要3天,初心者任务第3盘解 02/20 16:38
74F:→ excercang: 掉,人物突2,他就能带人打活动了 02/20 16:38
75F:推 jakkx: 刚开服的时候是因为UI玩不下去……能不能打都是其次… 02/20 19:05
76F:→ gn00465971: 今天秒换小吉突满然後花了一天练满 02/20 19:50
77F:→ gn00465971: 拿到专武之後交叉比对 其实专武+药研x3 02/20 19:50
78F:→ gn00465971: 就比药研x4强一点点点点点点而已(搔头 02/20 19:51
79F:→ gn00465971: atk超微小上升 HP/def稍高这样 02/20 19:51
80F:→ excercang: 记念小三终於开觉醒↓3 1单位(我没入手) 02/21 16:16
81F:推 RicFlair: 先镇 02/21 16:23
82F:推 jakkx: 什麽都没有的加减拿… 02/21 16:24
83F:推 Sakamaki: 洁美拉复刻寝,舞夜新觉醒 02/21 16:27
84F:→ akitolin: 震震震 02/21 16:27
85F:→ excercang: 下次就换艾莉卡的老公们发了 02/21 16:43
86F:→ akitolin: 下次换我白嫖艾莉卡!!! 02/21 16:49
87F:→ excercang: 不过这样我家猩猩也快了 02/21 16:54
88F:→ excercang: 艾莉卡後就是了 02/21 16:55
89F:→ cor1os: 舞夜13500有偿保底....要不要加码9000(摸头) 02/21 18:07
90F:→ akitolin: 普池不必冲动吧? 02/21 18:25
92F:→ excercang: 搭他一起出的另一只是谁比较重要 02/24 19:41
93F:→ cor1os: 对魔忍出来很正常 我猜屁眼会出来 02/24 19:50
94F:→ gn00465971: 屁眼到底是谁啊? 不是两三个走过後门了 02/24 19:51
96F:→ akitolin: 3/7应该是普池,有里程 02/24 20:10
97F:→ cor1os: 喘口气 差点被阿花多骗17000日币了 02/24 20:30
98F:→ excercang: 这次里程不碰,里程要等外传池 02/24 21:27
99F:推 RicFlair: 豪大的对魔忍ㄚ 02/24 22:20
100F:→ RicFlair: 干换手机输入法要重新调教一次 烦 02/24 22:21
101F:→ excercang: 如果照去年的规则,3月初还会有一个外传池,若里程是2 02/24 23:48
102F:→ excercang: 周则会覆盖到4天 02/24 23:48
104F:→ akitolin: 很久以前好像有人提过剧情很像天囧,嗯人家就真的是前天 02/27 20:41
105F:→ akitolin: 囧剧本www 02/27 20:41
106F:→ gn00465971: ? 没啊不是早就知道了? 02/27 21:40
107F:→ gn00465971: 至少我应该有在周串提过 天囧剧本SM跟後来加入的I 02/27 21:40
108F:→ gn00465971: 後来M跑去孤儿 I跑来D1 S我不是很清楚 02/27 21:41
109F:→ gn00465971: 不过也有相互支援的样子 正确来说D1是I主M支援 02/27 21:41
110F:→ gn00465971: wiki说的 虽然我本身对这个说法存疑就是 02/27 21:41
111F:→ gn00465971: 以用字的习惯来看 剧中文字叙述应该是M写的 02/27 21:42
112F:→ gn00465971: I可能负责人设跟基本架构之类 02/27 21:42
115F:推 jakkx: 孤儿的应该没写其它的吧…用字习惯跟其它作家不太一样… 02/27 21:49
116F:→ gn00465971: 我蛮大程度是冲着天囧脚本在玩这款啦 02/27 21:54
117F:→ gn00465971: 孤儿本来也有想过要玩 但风格太黑又好像中资就算了 02/27 21:54
118F:→ jakkx: 黑……背景是很黑……可是我觉得剧本家似乎是什麽角色都想 02/27 21:57
119F:→ jakkx: 给它个好结局… 02/27 21:57
120F:→ gn00465971: 天囧其实也差不多...(小声 02/27 21:59
121F:→ akitolin: 没办法我的推特大部分都是推原画家比较多XD 02/27 21:59
122F:→ akitolin: 今天才看到剧本的推,在纪念天囧XD 02/27 22:00
123F:→ gn00465971: 但一开始就被吓跑了所以我也不清楚两者之间差异 02/27 22:00
124F:→ gn00465971: 上周末也有声优在开纪念台 Shizuku(藤田しずく) 02/27 22:01
125F:→ gn00465971: 她也算很疯天囧 开过几十次非官方直播台 02/27 22:01
126F:→ gn00465971: 内容还很硬 跟大家邀稿整理时间顺序跟剧情 02/27 22:02
127F:→ gn00465971: 然後她自己再大纲朗读之类的 02/27 22:02
128F:→ jakkx: 没玩过不知道- -好像很久了 02/27 22:03
129F:→ gn00465971: 我也不知道 总之S好像是天囧三人组里面最黑的那个 02/27 22:07
130F:推 jakkx: 孤儿真的黑的地方不算多不过就真的很黑。不过应该是不会比 02/27 22:11
131F:→ jakkx: 伊甸严重就是了。 02/27 22:12
132F:→ cor1os: 跟天囧一样倒一倒吧 (/‵Д′)/~ ╧╧ 02/27 22:20
133F:→ cor1os: 小黑 对魔忍 02/28 16:02
134F:推 tids: 诺伦 怎麽又是你 02/28 16:04
135F:推 Sakamaki: 艾尔玛太大了吧,只不过是躺着的姿势,怎麽欧派整整大了 02/28 16:10
136F:→ Sakamaki: 好几个罩杯 02/28 16:11
137F:→ cor1os: 紧急维护个屁啊 粪game 02/28 16:31
138F:→ skalt: 突然又维修了,我刚上去正打算抽一发无料.... 02/28 16:31
139F:→ akitolin: 突然进维修了!? 02/28 16:33
140F:→ taruru: 一定是忘了实装角色才维修(X). 我刚无料保底 02/28 16:36
141F:→ cor1os: 我看5ch有人抽到对魔忍 小黑没实装吗www 02/28 16:38
142F:→ cor1os: 果然是粪game 骗到卡都没放 02/28 16:39
143F:推 Sakamaki: 置底有人抽到艾尔玛,应该是小黑逃走了 02/28 16:44
144F:→ akitolin: 抽抽不具合??? 02/28 16:45
145F:推 tids: 问一下这种抽箱活动 通常是打那一个难度 02/28 16:52
146F:→ excercang: 是写抽抽不具合 02/28 17:23
147F:→ excercang: 打能打的过的最高难度那个,或是打起来最顺的那个 02/28 17:24
148F:→ excercang: 不论你打哪一关,都能抽满,只是效率上的差 02/28 17:24
149F:推 Sakamaki: 我都打EX2,武器有R的最低难度,打到的东西比较多 02/28 17:30
150F:→ excercang: 这是以场次换武器,但若是要打抽票,则是打EX5 02/28 17:32
151F:推 tids: 好的 以EX5目标 02/28 17:40
152F:→ skalt: 预计修到七点,刚好我出门上班,第一天活动每日解不到,棍 02/28 18:13
153F:推 Sakamaki: 维修结束了 02/28 18:44
154F:→ Sakamaki: 补偿3000石+诺伦跟艾尔玛各五张券, 02/28 18:45
155F:→ skalt: 诺伦跟对魔忍的卷池出错,补偿补很多,给过 02/28 18:46
156F:推 MAKAEDE: 这两只没性趣 等换日家俱 02/28 18:48
157F:推 Sakamaki: 这告诉我们开服时不要太早抽,等一下情况,这次补偿相当 02/28 18:49
158F:→ Sakamaki: 送二十抽 02/28 18:49
159F:推 RDko: 下三税後五百匹(′・ω・`) 02/28 18:58
160F:推 RicFlair: 震 02/28 18:59
161F:→ skalt: (′‧ω‧`) 02/28 19:00
162F:推 MAKAEDE: !! 02/28 19:00
163F:→ skalt: 结果黑疯妹的世界线,那个魔女就是诺伦啊...BBA表示哀伤(?) 02/28 19:01
164F:→ cor1os: BBA快两年没出了QQ 不管是水大奶orBBA人气都太低了 02/28 19:03
165F:→ cor1os: 所以就让小黑背这个锅 02/28 19:04
166F:推 RDko: 发完了祝福各位(′・ω・`) 02/28 19:06
167F:→ akitolin: 震震震 02/28 19:10
168F:推 Sakamaki: 所以这个诺伦是魔女诺伦? 还是之後才出? 02/28 19:12
169F:推 MAKAEDE: 收到感谢 02/28 19:15
170F:→ excercang: 不不 开服时就要先抽掉无料 02/28 19:17
171F:→ akitolin: 震怒换串! 02/28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