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70709 (嘎肉)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妖声] 2/8 兔女郎更新
时间Wed Feb 8 18:16:30 2023
https://pbs.twimg.com/media/FoWJ6eLaQAEu8Hb.jpg
ギャンブルバニーの下克上
YT预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2FmBIWcOk
本次活动角色为2+1+1(活动)
★5 闪枪の恋兎 本多忠胜(イベント限定)
https://twitter.com/ayarabu_info/status/1623155657951043584
★5 艶丽なる兎博师 滝夜叉姫
https://twitter.com/ayarabu_info/status/1623155154810994689
★5 不屈の狡兎 コントン
https://twitter.com/ayarabu_info/status/1623154653050413056
★5式神 [?????] 地天 ←後日、2月??日に登场
==
装备强化&介面整合更新
旧强化素材图示更动并在名称尾追加[旧式]命名
==
火竞技&武道会开催
==
叉姬要上圣光但是肥天不用… YT你的标准真奇怪
--
约书亚:『艾丝蒂尔要上了喔!』
艾丝蒂尔:『OK!交给我吧!』
约&
艾 :『喔!啊啊啊啊!!!』
艾丝蒂尔:『
奥义!太极无~~按二下!』 by 零之轨迹
约书亚&支援科众人:『..........』 一段翻译姬的美丽误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226.1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5851399.A.63D.html
1F:推 kimokimocom: 夜叉跟地天好香啊~~~ 回去继续蹲觉醒天照池 02/08 18:22
2F:→ TachibanaMik: 骚兔 02/08 18:25
3F:推 akitolin: 好抉择不知道要抽哪池(痒痒痒 02/08 19:13
4F:推 jakkx: ……还…还差50抽… 02/08 19:23
5F:推 CarRoTxZenga: 夜叉天井了...e04没石头了後面地天怎麽办QQ 02/08 19:26
6F:推 jakkx: 等黑狐井出来存石等五月黑狐花嫁(? 02/08 19:35
7F:推 fireboltno2: 觉醒天照现在的环境有上场的机会吗? 02/08 19:47
8F:→ john76121x: 光通攻现在还会用到 02/08 20:02
9F:推 IBjoKer: 没石头 直接佛系(′・ω・) 02/08 22:44
10F:推 soranosakana: 暗通攻能打萌战了吗 技伤队缺一只限定支援角打得好 02/09 01:36
11F:→ soranosakana: 痛苦 02/09 01:36
12F:→ whiwhiwhi: 本来就能打啊 只是现在更能打了 02/09 01:57
13F:推 bh0925: 好 大 02/09 01:59
14F:→ john76121x: 通攻本就是偏长期向的 之前盟战是吃亏 现在也没吃亏了 02/09 06:40
15F:→ john76121x: 这期双兔也把嫁红叶跟千段踢下去了 02/09 06:41
16F:→ john76121x: 完全不想课金的人 也有机会玩暗通队 02/09 06:42
17F:→ john76121x: 不用强迫买红叶包 改抽コントン就行 02/09 06:42
18F:推 CarRoTxZenga: 五月会出黑狐花嫁真假?! 02/09 09:12
19F:→ kimokimocom: 会出吗 如果缺钱出一下确实是会回收一堆资金就是了 02/09 10:35
20F:推 akitolin: 目前主力风通,该抽黑狐凑还缺很多的火通? 02/09 10:39
21F:→ akitolin: 还是抽兔混沌兔叉姬,然後等五月复刻嫁狐丸乙姬暗通队呢 02/09 10:40
22F:→ akitolin: 已经有暗守和未真华酒吞 02/09 10:40
23F:→ whiwhiwhi: 不要玩太多属 end 02/09 11:42
24F:→ whiwhiwhi: 除非钱钱很多 不然只会每属都不专精 02/09 11:42
25F:→ whiwhiwhi: 话说现在暗通250我看一堆人都没用叉姬就是 02/09 11:43
27F:推 akitolin: 现在在弄第二属啊,主风继续蹲火属先抽黑狐吗 02/09 11:47
28F:→ whiwhiwhi: 可以啊 02/09 11:52
29F:→ whiwhiwhi: 不过我觉得先弄好风奥跟火奥 02/09 11:52
30F:→ whiwhiwhi: 因为盟战1P主要还是奥 3P可以通是没问题 02/09 11:53
31F:→ whiwhiwhi: 然後还有个问题是 三崩有通耐性 火通会难打非常多 02/09 11:53
32F:推 akitolin: 抽黑狐是能顺便抽那个风奥的白虎(?) 02/09 11:54
33F:→ akitolin: 我目前目标就大崩五打过,娃娃背好背满 02/09 11:55
34F:→ whiwhiwhi: 就看目标 如果真的要强 那奥是一定要搞得 02/09 12:14
35F:→ whiwhiwhi: 三娃在3P很重要 02/09 12:14
36F:→ whiwhiwhi: 风通风奥都一样 02/09 12:14
37F:→ akitolin: 主帐乖乖玩风火好了,小帐随便玩已经有风通光奥了XD 02/09 12:16
38F:推 whiwhiwhi: 大崩有三个啊 巫女 不净 机人 02/09 12:37
39F:→ whiwhiwhi: 如果想打机人 那目前来说副属的奥就一定要搞 02/09 12:37
40F:→ whiwhiwhi: 那个血量真的跟前两崩比多很多 15亿 02/09 12:38
41F:推 akitolin: 当前目标就巫女5吧,能够1p喷奥义 02/09 12:41
42F:→ akitolin: 还有属性被克的时候有副属可以帮打 02/09 12:42
43F:→ akitolin: 之前火属狂乱还有这次竞技测定风通打的灰头土脸 02/09 12:42
44F:推 silver0487: 第一名3000石有罗 4点发 02/09 14:06
45F:推 HQ1030: 猜嫁狐是从人气猜的 嫁狐上次第二 前次第二的日天有嫁版 02/09 15:51
46F:→ HQ1030: 不过天照没出大概是天照自己已经三版本外加千早两版本.... 02/09 15:51
47F:→ HQ1030: 只是婚纱和泳装额度都很多...前後半要出人气角蛮有机会 02/09 15:53
48F:推 Shinnron: 连续四天都送人气排名的石头,这是什麽徵兆? 02/12 15:57
49F:推 bh0925: 除了要岛了还会是什麽徵兆 02/12 16:30
50F:推 jakkx: 对井了还只有一只的我来说有石就好了管它什麽徵兆… 02/12 17:11
51F:→ Shinnron: 从没看过妖声发这麽勤过,突然不熟悉这种情况 02/12 19:03
52F:→ HQ1030: 只是单纯的连续进榜发石吧 孤儿也是连续发 刚好一起倒(?) 02/12 22:28
53F:→ whiwhiwhi: 就刚好连续进榜而已 不然咧? 02/13 11:46
54F:→ whiwhiwhi: 有进就给 完全没问题啊 02/13 11:46
55F:→ k70709: 妖声标准比较低,前三都会发石 02/14 02:08
56F:→ idler13: 去年10月3周年, 有一个礼拜上了4次还5次前三都发石头 02/14 13:50
57F:→ yoyofish02: ('・ω・') 苦逼传草现在还抠的要死 02/14 14:40
58F:→ whiwhiwhi: 情人节再3000 02/14 22:14
59F:→ whiwhiwhi: 结果肥天是技伤 看来是来取代梵天的 02/15 11:19
60F:推 GBO5: 希望煌火普的我只有3普+1限火狐继续蹲 02/15 19:29
61F:→ whiwhiwhi: 火可以2P 250了 可怕 02/15 22:00
62F:推 kimokimocom: 3位 +1000 感叹师父 02/16 14:32
64F:→ kimokimocom: 光狗修行中 使 XD 看到!按按钮比谁比较快 可以双打XD 02/17 15:21
65F:推 kimokimocom: 复刻池22号收 时间不多了 02/20 06:47
67F:→ HQ1030: 情报解禁了 白丽装以後也可以慢慢累积换出来 好事 02/20 22:24
68F:推 kimokimocom: 太佛了 明天後登入免费送AP/BP 变1999点道具 02/21 16:04
69F:→ kimokimocom: 虽然我是已经买9999就是 02/21 16:04
70F:→ kimokimocom: 好像是仅限活动中可以变1999 不过免费加减拿 02/21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