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20332394783055872 新Limitedガチャ「チョコに至る病」が开催中です 新衣装の【SSペイジン】さんや【SSテンシン】さんたちが期间限定で登场です 情人节抽抽! 有我最爱的北京!爱死了爱死了,抽抽抽抽抽抽! ───────────────────────────────────────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20332178520383489 『讨伐任务』任务先追加 本日より、讨伐任务に「顕现する品位」が追加されました 过去のイベントボスを倒して、イベント限定のレイヤーやPTスキルなど 豪华アイテムを获得しちゃいましょう 讨伐任务追加,有错过的活动记得去打一打喔! ───────────────────────────────────────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20331926685974528 舞踏演武リニューアル记念パック贩売 本日より舞踏演武リニューアル记念パックが贩売开始です ミストジュエルを获得できるほか、队列强化用アイテム「队列指南书」がついてくるの で、これを机に队列を强化しちゃいましょう 舞踏演武包,有卖队列指南书,想买可以买唷! ─────────────────────────────────────── https://twitter.com/mist_staff/status/1620331549186002945 「队列强化」「队列解放」机能追加 车掌どの、ついに「队列」を强化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さらに、様々な队列を强化することで、新たな队列も解放できちゃいます 队列を强化して、有利にクエストを进めましょう 队列强化、队列解放功能追加唷! 可以用指南书强化! 队列解放: 解放阵型1:https://i.imgur.com/e1bGhLO.png 解放阵型2:https://i.imgur.com/4jI3WtM.png 解放阵型3:https://i.imgur.com/TLwwviL.png ─────────────────────────────────────── SSアバシリ[无慈悲な监狱]にトレインボードを追加 网走开TB罗,记得练唷! ─────────────────────────────────────── 看来舞踏演武以後要以这种方式进行了,也不乏是种例行活动。 但这次敌方跟前次不同,想农还得看作业,敌方伤害超级高。 就先这样罗。大家加油。 -- 女王道是谁? 角色昵称表: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荐表(By freezeraven):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统快速查找表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极石魔装掉落率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219.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5154395.A.700.html
1F:推 Darkkiro: 旧爱还是最美 01/31 16:40
2F:推 tomalex: (′・ω・‵) 虽然对列不知道是甚麽 看起来好像很厉害(X 01/31 16:41
※ 编辑: windnduck (220.142.219.86 台湾), 01/31/2023 16:44:51
3F:→ excercang: 多3个新阵,旧阵强化都是SP技发动後效果 01/31 16:43
4F:推 tomalex: (′・ω・‵) SP 01/31 16:45
5F:推 Darkkiro: (′・ω・‵) 有没有花钱的还真的有格差,75%物攻阵强化 01/31 16:48
6F:→ Darkkiro: 好烂,75%魔攻阵给5号位再多15%魔攻 01/31 16:48
7F:→ tom00000tw: (′・ω・‵)因为眼镜太少 01/31 16:50
8F:→ windnduck: 但都要开S技能才会有阿,平常周回根本没用 01/31 16:50
9F:推 tomalex: (′・ω・‵) BOSS 1T也不需要那种吧 01/31 16:51
10F:→ windnduck: 大概就祭坛吧 01/31 16:51
11F:→ excercang: 1号位80% 物攻这个阵要拿的话,就要开一堆前置 01/31 16:51
12F:→ windnduck: 就紫色新阵拿+练满就能开红色阵阿 01/31 16:52
13F:→ windnduck: 四个旧阵 + 两个紫新阵 = 开新红阵 01/31 16:53
14F:推 Darkkiro: (′・ω・‵) 是没错啦,这比较像是拜托你们看一下kms做 01/31 16:53
15F:→ Darkkiro: 的动画,然後给个强化XD 01/31 16:53
16F:推 tomalex: (′・ω・‵) 又不是信仰游戏 01/31 16:54
17F:→ windnduck: 祭坛可以啊,常常都会先开S技再打,补一点点伤害 01/31 16:55
18F:→ excercang: 演舞变成每月换怪,这个月是全海兽种 01/31 16:56
19F:→ windnduck: 很好啊,等作业 01/31 16:56
20F:→ windnduck: 课金了也只能开一种紫阵.. 01/31 16:57
21F:推 s50189: 关卡好恶心喔 有人给抄吗ˊ_>ˋ 01/31 16:58
22F:推 tomalex: (′・ω・‵) 等鼻水妹了 01/31 16:58
23F:→ windnduck: 才刚开而已,哪那麽快有作业抄 01/31 16:58
24F:→ windnduck: 1~3送的,先去AUTO一下等作业吧 01/31 16:59
25F:→ s50189: 我打到5被煽脸 感觉要异常队比较好过ˊ_>ˋ 01/31 16:59
26F:推 Darkkiro: (′・ω・‵) 懒得打还在练角,想要今天就把剩下的练完 01/31 17:00
27F:→ gaha: 演武交换所有1000石,应该明天就更新了,记得先换起来。 01/31 17:02
28F:推 tomalex: (′・ω・‵) 这样要人先摸前面的== 01/31 17:06
29F:→ tomalex: 晚点再来打低难度 01/31 17:06
30F:推 yoyofish02: ('・ω・') 还是农,经验上限赶快开好吗? 01/31 17:07
31F:→ yoyofish02: 还是这个跟千年四格一样是改了就会动摇车本? 01/31 17:07
32F:推 Darkkiro: (′・ω・‵) 不会动摇车本,等长谷川想到这能卖钱的话 01/31 17:10
33F:→ Darkkiro: 就会出了 01/31 17:11
34F:→ yoyofish02: ('・ω・')不要太贵我还真的会买,跟妖声那个9999一样 01/31 17:14
35F:→ excercang: 4还能AUTO,5W1就灭团 01/31 17:15
36F:→ windnduck: W1就丢魅惑波及 01/31 17:16
37F:推 yoyofish02: ('・ω・') 种族防装跟宝珠该上场了? 01/31 17:17
38F:→ gaha: 哇操,速度5800的海龟 01/31 17:19
39F:推 GBO5: 同上面 4AUTO车完 5AUTO被车完 01/31 17:22
40F:→ excercang: 不急就是了,大不了过几个月再打5 01/31 17:25
41F:→ windnduck: 鼻水妹目前的阵容好强.... 01/31 17:25
42F:→ windnduck: 赶快来抄 01/31 17:26
43F:→ windnduck: 鼻水妹打过了,好强 01/31 17:29
44F:→ yoyofish02: ('・ω・') 演武看起来是一个月换一次吧? 01/31 17:33
45F:推 yellowhow: 一个月一次,不给你靠基本强度去辗的感觉 01/31 17:36
46F:推 srwalpha3: 养生玩家准备打4就好qwq 01/31 17:47
47F:推 youngnpig: 首先要有课金维多利娅www 01/31 17:52
48F:推 s50189: 有正月还不能AUTO的样子www 有几层很靠背 01/31 17:53
49F:→ windnduck: 还好吧,一直波及能搞 01/31 17:53
50F:→ windnduck: BOSS难打,前面没啥问题 01/31 17:56
51F:推 tomalex: (′・ω・‵) 波及 这个月吃啥 01/31 17:57
52F:→ windnduck: 魅惑 01/31 17:59
53F:→ windnduck: 除了BOSS,其他全吃 01/31 17:59
54F:→ windnduck: 改一下,应该能打过 01/31 17:59
55F:→ windnduck: 混乱也可以 01/31 18:01
56F:推 tomalex: (′・ω・‵) 没关系 LV5 之後在打 先处理前面的 继续练 01/31 18:02
57F:→ tomalex: 角 01/31 18:02
58F:推 yellowhow: 不想打得可以买包喔 O_< 01/31 18:02
59F:推 tomalex: (′・ω・‵) 过HP线的 G然 败在LV4 WAVE10 01/31 18:20
60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ucuiTNs.png 有够坚挺,打过了XD 01/31 18:22
61F:→ windnduck: 课金宝珠 (防) + 速度阵 + 混乱付与 + 降混乱饰品 01/31 18:23
62F:→ windnduck: BOSS就这样混乱到死.. 01/31 18:24
63F:→ windnduck: 鼻水妹在玩什麽即死流wwwwwwwwww 01/31 18:27
64F:推 kimokimocom: 可以即死喔? 真假 01/31 18:28
65F:→ windnduck: 可以 01/31 18:30
66F:→ windnduck: 鼻水妹在示范阿,我快笑死 01/31 18:30
67F:推 kimokimocom: 挖考 一箭一个耶 01/31 18:32
68F:→ windnduck: 但是灭了XDDDDDD 01/31 18:32
69F:→ gaha: 第一次打被BOSS麻到死…第二次让维多莉亚防麻後,反而王都没 01/31 18:32
70F:→ gaha: 麻了,然後就轻松打掉,差好多…… 01/31 18:33
71F:推 kimokimocom: 打到8波不错啊 01/31 18:34
72F:→ gaha: 看了一下阵列强化好像都是放S技後加能力的,那来先开後面的 01/31 18:41
73F:→ gaha: 阵就好。 01/31 18:41
74F:推 yellowhow: W4算是有调整好BA的队伍都能过的强度,W5就真的很讨厌 01/31 18:49
75F:→ excercang: 1-4过完120个道具吧,第一次刚好换3个阵+1000石 01/31 18:54
76F:→ excercang: 次月开始,换完石还有90能换书,也是OK的 01/31 18:55
7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NfnfVbi.png 01/31 18:59
78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aNKpQA5.png 01/31 18:59
79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trSyNcO.png 01/31 18:59
80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jhz3E2A.png 01/31 19:00
81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jWLSuoX.gif 01/31 19:00
82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73Z8NEp.gif 01/31 19:00
83F:推 kimokimocom: 网走你...被揉大的吗... 01/31 19:01
84F:→ excercang: 为什麽吃饭卷可以这麽H 01/31 19:09
85F:→ gaha: 因为你心中有叡智,所以眼见都叡智!! 01/31 19:14
86F:推 Taichun318: 推 01/31 19:16
87F:→ tom00000tw: (′・ω・‵)如此糟糕(赞美 01/31 19:22
88F:推 s50189: W4 我用单只 圣诞全体闇刃全发就过了 剩下都是给bu 01/31 19:55
89F:→ s50189: ff没放装备ˊ_ 01/31 19:55
90F:→ s50189: >ˋ 01/31 19:55
91F:→ s50189: W5 组了一组算蛮新的贯刃 结果连一只都打不掉 哭了 01/31 19:55
92F:→ juiceson: http://i.imgur.com/Uahq84J.jpg 知男而上的车掌(X) 01/31 19:59
93F:→ windnduck: 笑死 01/31 20:01
94F:→ tom00000tw: (′・ω・‵)我开始接近电话了 01/31 20:08
95F:推 breezeddd: ...想起之前奈比多短发版的剧情XD 01/31 20:17
96F:推 kimokimocom: 没有明白要素我可是不同意这算知男而上喔(;′Д‵) 01/31 20:22
97F:推 breezeddd: 无道叡智XD 01/31 20:27
98F:推 Darkkiro: (′・ω・‵) 男的才好,不会怀...不对这只还是会怀孕捏 01/31 20:28
99F:→ juiceson: 要不会怀孕的去找之前异世界跑来的女仆(X 01/31 20:58
100F:→ hit0123: 有更新板的保猪汰留资料吗? 01/31 22:17
101F:推 CarRoTxZenga: 恩...W5直接被送回家,好喔~ 01/31 22:19
102F:→ HannyaBall: 上海已经出3个S了,结果她的A依旧迷路当中 01/31 22:39
103F:推 kimokimocom: 120用旧队磨半天受不了跑去抄兰开十胜队 02/01 01:19
104F:→ kimokimocom: 结果王被秒 这根本是两个游戏= = 02/01 01:20
105F:→ hduek153: 舞踏好像挺难的 队伍都抄不起来!! 02/01 03:56
106F:→ freezeraven: ...奈比多机体还是女的,还是会怀孕啊靠 02/01 09:36
107F:→ gaha: 不然新角除了寝以外就没有存在意义了啊。 02/01 10:01
108F:推 yoyofish02: ('・ω・') 开池只有第八,好惨 02/01 11:02
109F:→ dephille: 因为大招今天才要放 02/01 11:04
110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2E-xiaAAAIMt7.png 02/01 12:12
111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2FHF6aEAEJ2H3.png 02/01 12:12
112F:推 yoyofish02: ('・ω・') 三千有偿484有技能? 02/01 12:15
113F:推 zee0012002: 这pt 泛用?强吗 02/01 12:18
114F:→ tom00000tw: 必杀技(′・ω・‵)?(?) 02/01 12:19
115F:推 SangoGO: 异世界的女仆没有出寝啊( 02/01 13:18
116F:推 forever9801: 3000有偿是SKIN 02/01 13:19
117F:→ forever9801: スキン スキル( 02/01 13:20
118F:→ forever9801: 我才不信刚被骂爆过还敢再卖技能www 02/01 13:20
119F:→ tom00000tw: 那个是skin不是skill辣 02/01 13:22
120F:推 yoyofish02: ('・ω・') 喔喔,差一点差很多,日文不好的下场 02/01 13:25
121F:→ freezeraven: 单纯卖首页图和skin包而已吧,宁可包小包点骗钱也不 02/01 13:29
122F:→ freezeraven: 要塞个技能被骂的概念 02/01 13:30
123F:推 yoyofish02: ('・ω・') 就之前卖过的skin啦,我只有买王十字的 02/01 13:33
124F:→ windnduck: SKIN好几套了吧,我是都有买,但没注意太多 02/01 13:40
125F:→ freezeraven: 其实3000和技能包一样价格啊,但就真的是吃相差距 02/01 13:41
126F:推 jakkx: 不都是3000?只差一个字没理由不行(某P调 02/01 13:47
127F:推 yoyofish02: ('・ω・') 没有一样啦,技能那是三千点,跟有偿三千 02/01 14:18
128F:→ yoyofish02: 没有等值啦 02/01 14:18
129F:推 dephille: 你卖色色典狱长不会被骂还会叫你快点出,就不知道干嘛要 02/01 14:30
130F:→ dephille: 卖技能作死 02/01 14:30
131F:→ windnduck: 因为要赚快钱赶快把天启救起来,选我正解 02/01 14:41
132F:推 breezeddd: 是说连伊甸也要出皮了XD 02/01 14:43
133F:→ windnduck: 出皮没事啊,不影响游戏攻略的事,不喜欢就不买而已 02/01 14:44
134F:→ tomalex: (′・ω・‵) 龙谷川 02/01 14:45
135F:推 ouka: 中山 02/01 14:56
136F:→ breezeddd: 因为伊甸意外的不只开始出皮还附动寝, 02/01 15:12
137F:→ breezeddd: 还挑在花骑决定不出的时候XD 02/01 15:12
138F:→ excercang: 这次的VH伤害好低,放了4只混分的也不会死 02/01 15:38
139F:推 tomalex: (′・ω・‵) 有SS的终於来到最後1组了 开活动了? 02/01 15:45
140F:推 tomalex: 活动HP有点多R 02/01 17:49
141F:推 tomalex: (′・ω・‵) ... 被2号人工风暴直接屌打 02/01 17:57
142F:→ zee0012002: 这PT感觉跟之前的没啥差 推荐买吗 02/01 18:47
143F:推 kimokimocom: 问 02/01 18:56
144F:推 tomalex: 就 02/01 19:00
145F:推 ouka: 是 02/01 19:14
146F:推 bny: 买 02/01 19:17
147F:推 h8642123: 爆 02/01 19:18
148F:→ tom00000tw: ↑↑↑ 02/01 20:51
149F:→ CarRoTxZenga: ↓↓←→←→BABA 02/01 22:33
150F:→ CarRoTxZenga: 伊甸竟然做有偿动寝@@ 02/01 22:34
151F:推 CarRoTxZenga: 钢铁兔兔VH2-4竟然能1带4免LINK,只是要有课金PTS 02/01 23:38
152F:→ CarRoTxZenga: https://youtu.be/UxOIN3n_Dt4 02/01 23:38
153F:→ CarRoTxZenga: 打错...VH2-5 02/01 23:39
154F:→ ayubabbit: 怪不是贯抗性吗.. 02/01 23:59
155F:→ gaha: 抗贯又没差,有暗弱就可以。 02/02 10:51
156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三 02/02 11:02
157F:推 dephille: 太太昨天第一今天第二也太猛了吧w 02/02 11:08
158F:推 yoyofish02: ('・ω・')岛,买单的越来越少了 02/02 11:14
159F:→ freezeraven: 买单的还是很多啊,都可以第三了 02/02 11:16
160F:→ bny: ('・ω・') 车车王朝陨落(X 02/02 11:22
161F:→ freezeraven: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大家也每天喊千年要岛啊,但还是 02/02 11:23
162F:→ freezeraven: 没几个看的到车尾灯的,连铁抠都要全加起来才能打 02/02 11:24
163F:→ tomalex: (′・ω・‵) 所以KMS帝国 童朝 雾车汗国 花王朝 天启汗 02/02 11:27
164F:→ tomalex: 国 啥时要分裂R 02/02 11:27
165F:→ freezeraven: 真的要说就是天启收掉盘整一下人力,熊组看起来over 02/02 11:28
166F:→ freezeraven: load很严重 02/02 11:28
167F:推 icejk: 车2月目前营收被众游戏海放,输孤儿TD,连花骑都输 02/02 11:29
168F:→ bny: ('・ω・') 天启:我前几天拿下第二耶 02/02 11:30
169F:→ bny: 要也是收童前(X 02/02 11:30
170F:推 tomalex: (′・ω・‵) 童朝还没爆炸 02/02 11:32
171F:→ freezeraven: 有个屁用,整个月看起来他就是KMS最弱的那只啊 02/02 11:33
172F:→ freezeraven: 去年一年的统计是车>MOTD>花>铜钱>天启耶 02/02 11:34
173F:→ bny: ('・ω・') 只能说KMS邪恶帝国野心太大了 吞不下 02/02 11:35
174F:推 dephille: ...2月不是才第二天w 02/02 11:36
175F:推 tomalex: (′・ω・‵) 需要能打的娥螺丝人跟埃及人 02/02 11:37
176F:推 icejk: KMS的一些方针和危机处理真的很不行,学学人家蔚蓝档案 02/02 11:37
177F:推 dephille: 而且昨天的今天才出来,2月等於只算1/31一天的营收啊w 02/02 11:39
178F:→ icejk: 今天才2月第二天啦,不过照一月最终数字看起来,营收走势 02/02 11:39
179F:→ icejk: 应该不太好看 02/02 11:39
180F:推 icejk: 网走和pass加起来只有第三,跟以前水准有落差 02/02 11:41
181F:推 yoyofish02: ('・ω・') 就爱自己乱搞,卖技能那个操作真的恶心 02/02 11:42
182F:推 billy791122: 演武有没合作角课金角的队伍吗,这次好难 02/02 11:42
183F:推 ayubabbit: 这游戏没有课金角根本不用玩吧 02/02 11:43
184F:→ freezeraven: 不过看走势的话今年车就会被MOTD踢下去了 02/02 11:43
185F:推 tomalex: (′・ω・‵) 龙谷川只适合当小策画 不适合当大P 02/02 11:46
186F:推 yoyofish02: ('・ω・') 鼻水妹那边没有吗?我还没打就是了 02/02 11:49
187F:→ freezeraven: 主要是今年过年他还冲不到2亿,甚至还被伊甸踩一脚 02/02 11:49
188F:→ freezeraven: 去年12月还营收史低 02/02 11:49
189F:推 billy791122: 目前有影片的全部有课金维多利亚或合作角 02/02 11:50
190F:→ freezeraven: 前两年的过年车的营收都有过两亿就是了 02/02 11:52
191F:推 yoyofish02: ('・ω・') 连限把中小课玩家全吓跑了,活该 02/02 11:52
192F:推 tomalex: (′・ω・‵) 痛 02/02 11:52
193F:→ freezeraven: 再这样滑下去今年就会和MOTD黄金交叉了 02/02 11:53
194F:→ bny: ('・ω・') 伊甸是低调的王者 还蛮能打的 02/02 11:54
195F:→ yoyofish02: ('・ω・') 真不是没机会,缺点都不改善,只在那边要 02/02 11:54
196F:→ yoyofish02: 玩家课 02/02 11:54
197F:→ freezeraven: 对,我也很意外伊甸竟然已经和当初踩着他的孤儿黄金 02/02 11:58
198F:→ freezeraven: 交叉了... 02/02 11:58
199F:→ freezeraven: 铁抠孤儿崩的也太快 02/02 11:58
200F:→ gaha: 最近app版更新後要下载5G资料,根本载不完打不开,烂透了。 02/02 11:59
201F:→ icejk: 孤儿就吃相真的难看,不过前一个限角居然还可以连两天第一 02/02 12:12
202F:→ icejk: 比车还行 02/02 12:12
203F:→ excercang: 上次活动的7000多水,不够主线跳点用.. 02/02 13:38
204F:推 tomalex: (′・ω・‵) 脚色太多吧 没5倍只练有SS的 还够用呢 02/02 13:40
205F:→ windnduck: 台东天气真好 02/02 13:46
206F:推 Darkkiro: (′・ω・‵) 1只+30和2只+40还是简朴的全练完了 02/02 14:17
207F:→ freezeraven: ...我还没打主线就开活动了 02/02 14:20
208F:→ windnduck: 我先跑去打Raid了,先打完再继续打主线 02/02 14:24
209F:推 CarRoTxZenga: 伊甸似乎是找到自己的黄金法则了。最近还出有偿寝皮 02/02 14:35
210F:→ CarRoTxZenga: 车车就是不学好的专找邪门歪道来抢救~ 基底崩塌XD 02/02 14:37
211F:→ CarRoTxZenga: MOTD还不能乐观,毕竟长谷川是P... 02/02 14:38
212F:推 breezeddd: 托马大把长P帝国比喻成蒙古吗XD 02/02 14:59
213F:→ breezeddd: 那也要有肠壁烈才会分裂XD 02/02 14:59
214F:→ windnduck: 帝国个鸟蛋,资产才多少XD 02/02 15:08
215F:推 tomalex: (′・ω・‵) 哇啦哇啦 02/02 15:08
216F:→ freezeraven: 月均快10亿日票的营收耶,其实不小了啦 02/02 15:15
217F:推 zee0012002: 还没跳完 痛苦的跳 02/02 15:17
218F:→ bny: 帝国小兵:那个人没信仰 围起来 沙拉沙拉(X 02/02 15:18
219F:推 dephille: KMS这样到底算不算Dmm旗下组织啊w 02/02 15:40
220F:→ dephille: 看长谷川可以这样两边跑的 02/02 15:40
221F:→ excercang: 我只跳SS而已阿 02/02 19:58
222F:→ windnduck: 这次箱子超级多....好久没有农那麽爽了 02/02 22:09
223F:→ windnduck: 今天早上开始消八万多肉,消完居然有23箱 02/02 22:10
224F:→ tom00000tw: 怕 02/02 22:23
225F:→ CarRoTxZenga: 其实很多时候自己水都来不及喝完XD 主要是S武器 02/02 22:30
226F:推 tomalex: (′・ω・‵) 这期 鞭子只收各1 剑1把北京专用 02/02 22:38
227F:推 CarRoTxZenga: 话说新的阵型强化没什麽讨论喔? 强化旧的会出新的耶 02/03 09:29
228F:→ CarRoTxZenga: 鼻水妹跟POE都用新强化阵型,上个月的换掉了这个月 02/03 09:30
229F:→ CarRoTxZenga: 的素材不够(哭),实在不想课那包阵型素材包 02/03 09:31
230F:推 yoyofish02: ('・ω・') 能过就好,应该还没有一定要吧? 02/03 09:46
231F:推 billy791122: 最後还是用无限异常队一路即死过,约30分打完 02/03 10:37
232F:→ tomalex: (′・ω・‵) 无限 02/03 10:38
233F:→ tomalex: 长怎样 02/03 10:38
234F:推 billy791122: 就蒙古青蛙圣诞薇薇安麻弓天童那组 02/03 10:40
235F:推 yoyofish02: ('・ω・') 主线五小强现在好像都过气了? 02/03 10:46
236F:推 tomalex: (′・ω・‵) 蒙 02/03 10:47
237F:→ tomalex: 换装女王道 TB +-去物理队BA 02/03 10:47
238F:→ windnduck: 你们在说哪一关?我都没有用强化的啊。 02/03 11:51
239F:→ excercang: 演舞5?? 02/03 12:09
240F:→ gaha: 阵形强化是这两天的事,演武用旧阵形就打完了,而RAID用不到 02/03 12:15
241F:→ gaha: 新阵形就可以打了。 02/03 12:15
242F:→ CarRoTxZenga: 舞踏5是没用新阵型。这次RAID用新阵型(要升级的)可 02/03 12:48
243F:→ CarRoTxZenga: 以两回合自己收 02/03 12:48
244F:→ CarRoTxZenga: ↑VH 02/03 12:52
245F:推 breezeddd: 是说现在才发现周任把最近改版的演武拿掉了... 02/03 13:28
246F:→ windnduck: 问题是丢出去给人打能1T杀还可以三加成 02/03 14:00
247F:→ windnduck: 何必要自己闭门打2T 02/03 14:00
248F:→ CarRoTxZenga: 有时看到连续0出手阿杂啊XDD 白痴设定~ 02/03 15:21
249F:推 yellowhow: 演舞打完难度4,刚好可以换出新的40%40%40%紫阵 02/03 15:22
250F:→ yellowhow: 其他就微妙,大概得弄到红阵才明显很强,大概要3个月 02/03 15:23
251F:→ yellowhow: 除非你买阵列包... 02/03 15:23
252F:→ windnduck: 目前就可以换出一个紫阵,所以我还不急着换出来 02/03 15:38
253F:→ windnduck: 加上阵型强化都只给S技之後强化,所以我等大老拍片 02/03 15:39
254F:→ excercang: 比较有实质效果的就红阵的无条件开场SP技LV4吧 02/03 15:52
255F:推 tomalex: (′・ω・‵) LV4 真D强 02/03 15:54
256F:→ windnduck: 红阵还远着呢:D 02/03 16:52
257F:→ tomalex: (′・ω・‵) 快20万肉了 看来刷太多 02/03 18:01
258F:→ windnduck: 刷太多 02/03 18:11
259F:→ windnduck: 目前RAID不值得刷水,直接等後面训练营的水比较快 02/03 18:11
260F:→ windnduck: 除非你是秋森万特定武器刷不到 02/03 18:11
261F:→ CarRoTxZenga: 风鸭大不是,强化後出新的阵型是直接加位置能力的 02/03 19:12
262F:→ CarRoTxZenga: トライデントシフト、アクセルヒット、法兰克斯(极) 02/03 19:12
263F:→ CarRoTxZenga: 这三个 02/03 19:12
264F:→ CarRoTxZenga: 法兰克斯(极)这个第一位变加物攻80% 02/03 19:14
265F:→ CarRoTxZenga: 一个月就150个交换道具...要看准投资XD 02/03 19:15
266F:→ windnduck: 我知道新阵型是更高的数值阿,但目前根本换不出来 02/03 22:32
267F:→ windnduck: 就算课金换出来(我有买包)也不是通关必要 02/03 22:34
268F:→ windnduck: 而且两个紫的没比现在既存阵型最高值强 02/03 22:35
269F:→ windnduck: 三个40%或许RAID/祭坛会有用啦,但..好像也不是太重要 02/03 22:43
270F:→ windnduck: 打一般关卡都希望一带四、二带三的,用75%主攻手不更好 02/03 22:44
271F:→ windnduck: ....突然想到魔攻75%好像是课金阵XD 02/03 22:47
272F:→ gaha: 不是,课金阵只有4、5位成长+100%,攻击手只有+50%攻。 02/03 22:48
273F:→ windnduck: 课金阵有两个阿? 02/03 22:49
274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zUwMU8D.png 这个应该是课金吧? 02/03 22:51
275F:推 tomalex: (′・ω・‵) 75% 02/03 22:51
276F:推 Darkkiro: (′・ω・‵) 有两个课金阵没错 02/03 22:53
277F:推 yellowhow: 这个我没买 '3' 靠这周回感觉就输了(ry 02/03 22:55
278F:→ windnduck: 不瞒您说,我也觉得用这个周回就输了www 02/03 22:55
279F:→ windnduck: 我最常用的是练功阵XD 02/03 22:56
280F:→ yellowhow: 演武5没比较容易抄的片,难道要来靠异常吗... 02/03 22:56
281F:→ windnduck: 我就是靠异常阿,混乱很好用 02/03 22:57
282F:→ windnduck: 前面关卡是魅了比较稳,但尾王混乱比较好上 02/03 22:57
283F:→ windnduck: 所以我最後是调整成混乱阵,你也可以配麻弓即死 02/03 22:58
284F:→ breezeddd: OFA...,看到这名字想起单机Im@s某代XD 02/03 22:58
285F:推 Darkkiro: (′・ω・‵)我觉得练功阵有点抠,都花钱了给5格+10好吗 02/03 22:59
286F:→ windnduck: XD 不是我的英雄学院吗XDDDDD 02/03 22:59
287F:→ windnduck: 练功阵就强在主攻手可以魔可以物吧,三带二是标配这样 02/03 23:00
288F:推 Darkkiro: (′・ω・‵)KMS想得很好,可是魔攻角特异功能都做5号位 02/03 23:01
289F:→ Darkkiro: 要用魔攻角练功有时就会很卡 02/03 23:02
290F:→ windnduck: 还行啦,这次70-4就能用魔攻(安慰自己) 02/03 23:02
291F:推 yellowhow: 所以我练功阵买了根本没在用 '3' 02/03 23:04
292F:→ gaha: 看来是我手滑了,明明记得只有买过一包… 02/03 23:05
293F:→ gaha: 魔攻也有给4号位特异功能吧??イズイズ的4号位2次行动超威的 02/03 23:09
294F:推 Darkkiro: (′・ω・‵) 根本没差啊,练功阵还是不能用 02/03 23:10
295F:推 yellowhow: 限定位置的PT跟被动其实蛮讨厌的... 虽然目前很强 02/03 23:11
296F:→ windnduck: 我只在乎前三位加魔攻(笑歪) 02/03 23:12
297F:→ yellowhow: 来把这白毛混乱枪的TB开一下好了,火AE混乱好像不错 02/03 23:12
298F:→ windnduck: 天童?我记得有片是用她扫混乱没错 02/03 23:13
299F:→ yellowhow: 虽然绿色三瓣心有点少,有几色则是几乎都没用到-.- 02/03 23:13
300F:→ yellowhow: 练TB的时候这99999真他马的碍眼 02/03 23:14
301F:→ windnduck: 结果就是poepoe的阵容XD 02/03 23:14
302F:→ yellowhow: 改成999999不行吗,又不是千年那些老游戏怕改DB 02/03 23:14
303F:→ windnduck: 问就是动摇车本 02/03 23:15
304F:→ yellowhow: 小心KMS卖开EXP上限札符喔! 02/03 23:16
305F:推 Darkkiro: (′・ω・‵) 就说当长谷川想到要卖钱时就会改来卖了 02/03 23:16
306F:→ yellowhow: 好懒得农种族宝珠,还是得去弄吗... 02/03 23:17
307F:→ windnduck: 其实不用,不拚回合数没差 02/03 23:17
308F:→ windnduck: 我好像是装命中回复珠 02/03 23:18
309F:→ yellowhow: 喔,能赢就是撑得住,多打几回合也还是撑得住这样? 02/03 23:18
310F:→ windnduck: 对阿,被弹回复,当然更猛的是课金回复珠就是了 02/03 23:18
311F:→ yellowhow: 演武如果是两个月一次可以让人用强一点的属性打就还好 02/03 23:19
312F:→ yellowhow: 偏偏一个月一次,就变成可能会MISS跟容易死,真是... 02/03 23:20
313F:→ windnduck: 演武确实变成很容易MISS,命中不够 02/03 23:20
314F:→ windnduck: 然後我饰品都是装降混乱抗性的,基本上也是尾王对策 02/03 23:21
315F:→ windnduck: 你也可以参考看看 02/03 23:21
316F:→ gaha: 小护士很好用,还没有的人塔券灌下去绝对值得。 02/03 23:21
317F:推 yellowhow: 这次的你放风AE不是会被DEBUFF吗? 02/03 23:23
318F:→ windnduck: 我是用火光贯,鼻水妹实况中的阵容,他最後没采用 02/03 23:26
319F:→ gaha: 啊…这次我是用维多莉亚来补血才对。 02/03 23:27
320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3LuTRKE.png 怪阵,但可以过 02/03 23:27
321F:推 yellowhow: 没有三万女拉 /3\ 02/03 23:30
322F:→ windnduck: 呃,那没事了 02/03 23:32
323F:推 billy791122: https://imgur.com/a/NZuCGf4 演武来推广异常队 02/03 23:36
324F:→ billy791122: 脚色都旧角,装备也是以前的,绝对必过,时间约30分 02/03 23:37
325F:推 tomalex: (′・ω・‵) 30 02/03 23:37
326F:→ tomalex: (′・ω・‵) 饰品抽啥 02/03 23:37
327F:→ billy791122: 我打比较保守才这麽久,激进打法应该能压到15-20 02/03 23:38
328F:→ windnduck: 你这是无限拿来用的吧www 02/03 23:38
329F:→ windnduck: 不要以为我没打过无限2唷XD 02/03 23:38
330F:→ billy791122: 饰品能力是降混乱,宝珠是混乱波及 02/03 23:39
331F:推 yellowhow: 这输出全靠即死? 02/03 23:40
332F:→ billy791122: 基本上麻弓一箭一只小朋友,除了W1会被打其余满血 02/03 23:40
333F:→ windnduck: 基本上是吧 02/03 23:40
334F:→ billy791122: 连W10尾王都没动过,可以开2个视窗一起打比较快 02/03 23:41
335F:→ windnduck: 每到这个时候我就想问,谁还能比麻弓更保值.... 02/03 23:42
336F:→ windnduck: 永不退流行的超强角 02/03 23:42
337F:推 billy791122: 这次演武怪的机制太难,几乎都要课金角合作角 02/03 23:44
338F:→ billy791122: 回归初心异常队,找回当初的感动 02/03 23:44
339F:→ windnduck: W1就劝退80%玩家了吧,有够绝望 02/03 23:44
340F:→ windnduck: 想正攻会直接被捶破头 02/03 23:45
341F:推 billy791122: 尾王无限麻痹和W7炸弹怪也是恶心 02/03 23:47
342F:推 yellowhow: 浑蛋用脚在弄强度跟技能没办法 02/03 23:49
343F:→ yellowhow: 贯属强角几乎都是合作也一整个哭笑不得 02/03 23:49
344F:→ yellowhow: 虽然过阵子应该会好点吧,可是这个一个月刷新一次... 02/03 23:50
345F:→ windnduck: 贯属就一直往奇怪的方向走,我一点也不意外XD 02/03 23:50
346F:推 billy791122: 本来还以为尾王100%幸运,但还是先手控爆稳如POI 02/03 23:51
347F:推 tomalex: (′・ω・‵) 最粗的感动 02/03 23:51
348F:→ tomalex: 脚色都装啥技能 02/03 23:52
349F:推 billy791122: 蒙古诱惑,青蛙装2.0,天童装TB技,麻弓诱惑 02/03 23:54
350F:推 yellowhow: 如果红紫阵别出得太频繁就还好,顶多就晚点拿到 02/03 23:55
351F:→ billy791122: 薇薇安装3费气绝大,反正满足LINK条件装啥都没差 02/03 23:55
352F:→ yellowhow: 怕的是永远换不完... 虽然那时也不玩了吧 02/03 23:56
353F:→ windnduck: 不要想太多,KMS没那麽有心把交换品塞满 02/03 23:57
354F:推 billy791122: W1第一回LINK完,SS全开赌控住,麻弓即死 02/03 23:58
355F:→ billy791122: 过了W1等於破关,後面不用每W开SS,存一层蒙古就好 02/03 23:59
356F:→ excercang: W1正攻,最後面那只打人太痛 02/04 00:03
357F:推 tomalex: (′・ω・‵) 手动喔 02/04 00:05
358F:→ tomalex: 发现缺好多装 02/04 00:06
359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axYcZZ9.jpg 笑死,跳关也算我clear 02/04 00:33
360F:→ gaha: RENEW时就有说过5时前4个难度都算过也会给初回了。 02/04 00:46
361F:推 Darkkiro: (′・ω・‵) 那下个月就懒得打前四关了 02/04 00:48
362F:→ Darkkiro: 刚补完第四关之後的确没再多给奖励 02/04 00:48
363F:→ gaha: 我也是打完前三才想到有这个设定(汗 02/04 00:54
364F:→ CarRoTxZenga: 其实这设定少数KMS脑袋清楚XD 有能力直接拚上级就好 02/04 09:12
365F:→ CarRoTxZenga: to 风鸭大 新阵型就怕以後抄片没有不好抄QQ 而且刚 02/04 09:13
366F:→ CarRoTxZenga: 去WIKI确认一个月只给20+20+30+30+30=130而已 02/04 09:13
367F:→ CarRoTxZenga: 上个月是有特别加乘2倍 02/04 09:14
368F:→ CarRoTxZenga: 看来异常队还是有其效用...虽然磨比较久 02/04 09:16
369F:→ gaha: 不过现在角色的强度,就算用旧的阵形硬上也不是难事 02/04 12:17
370F:→ jakkx: 不行会被骂- -。不然KMS其实是一直往勉强不行的方向走 02/04 12:24
371F:推 tomalex: (′・ω・‵) 昨天混乱队 法杖跟枪要装啥宝玉 02/04 13:44
372F:→ zee0012002: YT超了一个贯物理正攻蛮猛的 02/04 13:45
373F:推 tomalex: (′・ω・‵) 多少外来种 02/04 13:48
374F:推 breezeddd: 已成了菁英怨(套歌词) 02/04 13:51
375F:推 tomalex: (′・ω・‵) 看起来要手动呢 02/04 13:56
376F:推 tomalex: (′・ω・‵) 又倒在第一关 02/04 14:27
377F:推 xenogears: (′.ω.‵) 02/04 14:41
378F:推 breezeddd: 是说再来应该是训练营,大概是大家等很久的A上海... 02/04 14:48
379F:推 yoyofish02: ('・ω・') 真的会有吗!? 02/04 14:51
380F:推 breezeddd: 如果是新角最近几期的都出过A,也没有旧角出过双A, 02/04 14:56
381F:→ breezeddd: 除非营运想超展开或有意让上海变成梗... 02/04 14:57
382F:推 Darkkiro: https://imgur.com/aIxY0FJ.jpg 这不就一只上个月出的 02/04 15:02
383F:→ Darkkiro: 只有SS的新角了 02/04 15:02
384F:推 breezeddd: ...忘了这只,真出也就认了XD 02/04 15:16
385F:→ windnduck: 我相信会变成换月会再卖一次阵型包,让有买的快一点拿 02/04 16:18
386F:→ windnduck: 说到新角,我太久没更新昵称表了,也想来改个版 02/04 16:19
387F:→ zee0012002: 我抄的那个2个外来种加上一个打火机 02/04 16:36
388F:→ tomalex: (′・ω・‵) 痛 02/04 16:37
389F:→ windnduck: 外来种标配的年代实在有点苦闷啊,来点本家强者好吗 02/04 16:40
390F:推 tomalex: (′・ω・‵) 用原本的打 W1能过 W2 1下1万多秒杀 02/04 16:41
391F:→ tomalex: CC队控到自己死光 02/04 16:41
392F:推 Darkkiro: (′・ω・‵) 有本家强者阿,只是会断手断脚要加购而已 02/04 16:43
393F:→ windnduck: 老实说不够强阿,看看外来种各种搭配各种屌 02/04 16:44
394F:→ windnduck: 根本不是雾车少女,是超能少女组吧 02/04 16:45
395F:→ zee0012002: 本家不搭配外来 再难强 02/04 16:45
396F:→ excercang: 只有ルナ是比较特别吧? 其它外来种限制还是不小 02/04 16:48
397F:→ excercang: 主线没5倍是只有这次? 还是以後也都没5倍? 02/04 16:53
398F:→ zee0012002: 没有5倍 到昨天才练满= =苦逼 02/04 16:59
399F:→ windnduck: 谁知道,而且一直没五倍是怎麽玩 02/04 16:59
400F:→ windnduck: 我还在补跳其他属性咧,持续苦逼中 02/04 16:59
401F:→ zee0012002: 而且我只有跳HP满就换了 我还有课金装 02/04 17:03
402F:→ zee0012002: 没有就要练到死了 02/04 17:03
403F:推 jakkx: 露娜:我只会做衣服 02/04 17:13
404F:推 billy791122: 外来种掌握版本答案各种追加行动和回3SP 02/04 17:26
405F:→ gaha: https://i.imgur.com/F73G1gu.png 我打海兽演武用的队伍。 02/04 17:38
406F:→ gaha: 其实我本来用的是ひより,不过试了一下用フライブルク2也行 02/04 17:39
407F:→ gaha: 好後悔没买行动顺加伤这张PT,对追加行动多的队伍应该很有利 02/04 17:41
408F:→ excercang: 没事做,只能打极石 02/04 20:26
409F:推 yellowhow: 没5倍到今天才练完,有够慢的 02/04 21:18
410F:→ yellowhow: 物理贯属没外来种不够强,魔法的话没三万女跟新角不够 02/04 21:19
411F:→ yellowhow: 力,刃属的话光不多还没火,冲属...不知道可不可以? 02/04 21:21
412F:→ yellowhow: 我记得5倍是有合作才有阿,不过平常都有3倍=穿衣服4倍 02/04 21:22
413F:→ yellowhow: 这次不知道为啥完全不给加成 02/04 21:23
414F:→ gaha: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开3倍的话,会有人三不五时喊长草的关系?? 02/04 21:29
415F:→ windnduck: 跟那无关吧,君不见开几倍也不是每个人都想练 02/04 21:30
416F:推 yellowhow: 大概忘记或者想推主限成长阵型包吧 02/04 21:31
417F:→ gaha: 成长这部分不想办法简化真的会让人越来越失去耐心…… 02/04 21:37
418F:推 tomalex: (′・ω・‵) SS赌场.. 02/04 21:39
419F:→ gaha: 我还没有跳满,但是已经开始在打70-4以外的装备了。 02/04 21:39
420F:→ gaha: 把活动角跑完就不想动了… 02/04 21:40
421F:→ zee0012002: 极石武怎麽强化一次就卡住 02/04 21:52
422F:推 yellowhow: 以前觉得有趣,现在只想像其他游戏灌经验一样一键点满 02/04 22:38
423F:→ yellowhow: KMS:你可以买神子札 02/04 22:38
424F:→ gaha: PT、阵形我都可以买,甚至技能我都买了,但是神子符免谈。 02/04 22:44
425F:推 yellowhow: 就算只给主力,这数量也很浪费钱 02/04 23:00
426F:→ yellowhow: 还得不只买一次... 02/04 23:01
427F:→ dephille: 神子只有上次搭四倍石一起卖才值得买吧w 02/05 03:10
428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oCMEDOacAAZSUE.png 02/05 11:02
429F:推 xenogears: (′.ω.‵)a...... 02/05 12:13
430F:→ tomalex: (′・ω・‵) PT 02/05 12:17
431F:→ windnduck: 买买买 02/05 12:55
432F:→ windnduck: 反正我是反指标,我就买! 02/05 12:55
433F:推 jakkx: 那个蒸笼上面的是啥- - 02/05 12:57
434F:→ windnduck: 巧克力汤包 02/05 13:07
435F:→ kimokimocom: 以前有包过MM巧克力水饺.. 02/05 14:45
436F:→ CarRoTxZenga: 最近PTS开始攻+命一起上同词缀,往後攻+命+速+运( 02/05 16:06
437F:→ CarRoTxZenga: 啊...直接全能力+5%(10%)(15%)好了XDDDD 02/05 16:07
438F:推 tomalex: (′・ω・‵) 欧死爹姬+15% 02/05 16:10
439F:推 xenogears: 我才嘪了魔法命中的pt (′.ω.‵) 这个又出来 02/05 16:17
440F:推 xenogears: (′.ω.‵) 舞踏找不到auto 的片能抄了 02/05 18:07
441F:推 tomalex: (′・ω・‵) 路人帮我消了10万肉 02/05 18:07
442F:→ yoyofish02: ('・ω・') 路人打其实真的蛮够用的了 02/05 18:29
443F:→ tomalex: 我拿刷肉队伍+-蹭伤害 02/05 18:33
444F:→ gaha: 我这场舞踏演武就是全自动打的 02/05 18:47
445F:推 billy791122: 4加成才是主流 02/05 19:58
446F:→ windnduck: AUTO队伍蛮多的吧,应该是缺角不能全抄而已 02/05 20:01
447F:推 xenogears: 缺装 缺角! 02/05 20:13
448F:推 youngnpig: https://youtu.be/l3fyVQXco2U 演舞5低配版 02/05 20:30
449F:→ youngnpig: 1~6可auto,但6要存气、7要用上s技一波带走,不然敌方 02/05 20:32
450F:→ gaha: 缺角也就算了,缺装打就有了吧?? 02/05 20:32
451F:→ youngnpig: 血低会狂爆。8~9也能auto,不过要存气打10 02/05 20:33
452F:→ youngnpig: 猴子要tb、混乱特化装备,压力就减轻很多 02/05 20:33
453F:→ youngnpig: 其他人大多光属技能,去触发闇斧的追击。 02/05 20:34
454F:→ youngnpig: auto片很多、不过要有维多利娅,没有认命手动w 02/05 20:35
455F:推 xenogears: 维多利娅看不少片好像都要课金技(?! 02/05 21:10
456F:→ xenogears: 然後樱系列不够换XD 02/05 21:10
457F:推 youngnpig: 片中用樱套装是要增加rp、auto很容易补血。手动可以用 02/05 21:17
458F:→ youngnpig: 一般的特尼米TB、用s技补。 02/05 21:18
459F:→ youngnpig: 片中帕西(弓)可以换尤斯顿。尤斯顿追击也会触发闇斧追 02/05 21:20
460F:→ youngnpig: 击。 02/05 21:20
461F:→ gaha: 尤斯顿的追击没有属性也能触发闇斧喔?? 02/05 21:22
462F:推 youngnpig: 更正,不是尤斯顿。是合作少女骑士的苏利亚 02/05 21:32
463F:推 yoyofish02: ('・ω・') 白鲸女神池只能挑一只换的话谁比较好阿? 02/06 10:48
464F:→ youngnpig: 人气第一 02/06 11:01
465F:推 yoyofish02: ('・ω・') 在礼拜日卖PT还没第一就完蛋惹 02/06 11:02
466F:推 jakkx: 你是不是在找:天启 02/06 11:13
467F:推 dephille: KMS三连星 02/06 11:34
468F:推 bny: ('・ω・') KMS邪恶帝国包办前三 02/06 11:42
469F:推 jakkx: 花骑昨天有啥特别的吗? 02/06 11:43
470F:→ bny: 果然该收的是童朝吗(X 02/06 11:45
471F:推 tomalex: (′・ω・‵) 就让金帐汗国维持荣耀吧 02/06 11:49
472F:推 tomalex: (′・ω・‵) INF 1位3000多万 太强了吧 02/06 13:31
473F:→ freezeraven: ...想买原价屋的零件,看一下现场,除非抢到虾皮85折 02/06 15:35
474F:→ freezeraven: 不然92折根本没比现场买便宜,虾皮也抽太凶...XDDDDD 02/06 15:35
475F:推 Darkkiro: (′・ω・‵) 原价屋我都是去现场买,没用过网购耶 02/06 15:59
476F:推 kimokimocom: 现在不是都推PH直接买了吗 省麻烦 02/06 16:02
477F:→ CarRoTxZenga: 原价屋线上订用汇款就等於现金价了~ 02/06 16:18
478F:→ CarRoTxZenga: 只是是否免运费要看规定 02/06 16:19
479F:推 tomalex: (′・ω・‵) 组整台就免运了吧 02/06 16:20
480F:→ freezeraven: 我想说等92折搞不好比较便宜又不用跑现场,结果发现 02/06 16:52
481F:→ freezeraven: 就算92折也只比现场买+车资便宜不到100NTD... 02/06 16:53
482F:→ freezeraven: ...变成一定要抢那个只有秃豹马抢的到的85折才有便宜 02/06 16:53
483F:→ ayubabbit: 久违的第一3000钻.. 02/06 19:40
484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d8lWICn.png 做个纪念,KMS王朝 02/06 20:37
485F:推 tomalex: (′・ω・‵) 差点以为要做黑白化 右下写卒 02/06 20:39
486F:推 dephille: 看一下宝石姬上个月总算让出月排名第一了w 02/06 20:52
487F:推 kimokimocom: 啊 好大.. 02/06 20:55
488F:推 CarRoTxZenga: 星期天卖PTS是撇步啊XDD 02/07 00:29
489F:推 HalfWorld: 可是花骑活动都要结束了,怎麽会第二...? 02/07 08:21
490F:推 yoyofish02: ('・ω・') 八周年结束拉个尾盘 02/07 09:01
491F:→ gaha: 投票活动是花骑唯一的PVP,然後大家拉尾盘用力刷票吧。 02/07 09:57
492F:推 yoyofish02: ('・ω・') 居然是A上海,要岛惹吗? 02/07 11:05
493F:→ windnduck: A上海!千呼万唤始出来! 02/07 11:19
494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Y0TFTLe.png 02/07 11:20
495F:→ excercang: 阿花又开TB 02/07 11:29
496F:→ whiwhiwhi: 阿花2.0也开TB 开 都开 02/07 11:49
497F:→ tomalex: (′・ω・‵) 又开 02/07 11:51
498F:→ gaha: 阿花果然是亲女儿吗?XD 02/07 11:56
499F:→ gaha: 现在SS有到3的除了阿花只有五小强,而五小强还没人人有TB呢 02/07 11:56
500F:推 jakkx: 花蹲了很久很久…我退的时候还在蹲…就她脚没麻吧 02/07 11:57
501F:→ jakkx: 就像这A上海,看营运什麽时候想到要弄… 02/07 11:58
502F:→ whiwhiwhi: 阿花没蹲很久啊 1.0之前也开了 02/07 11:59
503F:→ whiwhiwhi: 5小强还有人没半支开TB呢 02/07 11:59
504F:→ gaha: 阿花上一次TB强度就很够了哩,她配十胜2可以九十九拳改3连。 02/07 12:01
505F:→ whiwhiwhi: 对 而且阿花1.0的TB蛮强的 02/07 12:01
506F:推 jakkx: 我TB没开多久就退了。她之前就真的蹲很久啊。虽然有人连蹲 02/07 12:01
507F:→ jakkx: 上台面都没办法 02/07 12:01
508F:→ whiwhiwhi: 阿花哪有蹲很久 02/07 12:03
509F:→ whiwhiwhi: 她可是有3.0耶 02/07 12:04
510F:→ jakkx: 对啊。所以我说我TB没开多久就退了。这是TB以前的事 02/07 12:04
511F:→ whiwhiwhi: 2年多出了3个SS叫蹲很久 其他到现在还没有SS的:? 02/07 12:04
512F:→ jakkx: 你要跟我说TB也很久了。对啦,也很久了啦 02/07 12:04
513F:→ jakkx: 对啊。所以我说还不少连台面上都蹲不上去的,这你要去问营 02/07 12:05
514F:→ jakkx: 运,而不是问我啊。这些都没说错吧 02/07 12:05
515F:→ whiwhiwhi: 没啊 我的疑问是阿花哪里蹲很久啊XD 02/07 12:06
516F:→ whiwhiwhi: 2年多出了3个SS 不算这次也有一个开TB 根本就没蹲啥啊 02/07 12:07
517F:→ gaha: 不过阿花3我不常用就是,TB阿花1还比较常用。 02/07 12:07
518F:→ whiwhiwhi: 3跟1各有好处 看情况 02/07 12:08
519F:推 billy791122: 99改10费回3+每回3+十胜3,不是才9怎麽连3回开 02/07 12:27
520F:→ tom00000tw: 我看到诺丁要出TB了.JPG 02/07 12:31
521F:→ gaha: 十胜2有初动回3和LINK回3 02/07 12:41
522F:→ excercang: 之前生放不是说要放TB3? 完全没消息 02/07 12:43
523F:→ gaha: TB3也会是真剑先开 02/07 12:58
524F:推 yoyofish02: ('・ω・') 99改好用,其实不少角色觉一拿技能就好, 02/07 13:04
525F:→ yoyofish02: 本体还不一定会上 02/07 13:04
526F:推 billy791122: 反正解放石那麽多,顺便开2也没差多少 02/07 16:04
527F:→ windnduck: 没很多啊,实际上才溢出几个而已 02/07 16:05
528F:→ gaha: 要是TB很容易那还好,但这麽麻烦的东西,用不到的人我不会想 02/07 18:41
529F:→ gaha: 开第二页。 02/07 18:41
530F:→ gaha: 是说…人家阿花都开第二次TB了,金毛的第一次在哪?? 02/07 18:42
531F:→ gaha: 金毛好歹也是初次人气投票前三耶。 02/07 18:43
532F:→ yoyofish02: ('・ω・') 越後面开越强(吧? 02/07 20:26
533F:→ windnduck: 岛之前开,保证最强(X 02/07 20:31
534F:→ freezeraven: 阿花是这游戏唯二拿到攻60双箭头的呢 02/07 20:44
535F:→ freezeraven: 至於A上海...你游可以收了 02/07 20:45
536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l6SzByz.png TB 02/08 13:57
53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L21MC5K.png 02/08 13:58
538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q6Ca0Iv.png 02/08 13:58
539F:推 tomalex: (′・ω・‵) WEAK攻击回2SP 旋风弓改可以每T都用呢 02/08 14:02
540F:推 Darkkiro: (′・ω・‵) 弓看起来改活了,阿花直接被改成辅角,一 02/08 14:13
541F:→ Darkkiro: 堆水招中给你风招,根本是在说这不是给你用的吧,笑死 02/08 14:13
542F:→ freezeraven: 阿花没差,反正有大野狼可以用,还可以用狼牙风风拳 02/08 14:24
543F:→ gaha: 要当BA用机体时,属性就比较没差了吧? 02/08 15:03
544F:→ gaha: 诺丁丘TB也还不错,需要光剑时可以派得上场。 02/08 15:25
545F:→ excercang: 怎觉得BA增伤被动变成基本常驻款了 02/08 16:51
546F:推 tomalex: (′・ω・‵) BA META时代 02/08 16:51
547F:→ CarRoTxZenga: 这是要让阿花2.0配渋谷跟十胜吗? 02/08 16:53
548F:推 yoyofish02: ('・ω・') kms不都这样? 02/08 16:53
549F:→ CarRoTxZenga: 营运今年主推BA啊...看那怪物HP成长成那样 02/08 16:54
550F:→ gaha: 事实上若不是因为现在不得不用BA,不然干嘛在那伤脑筋?而且 02/08 17:02
551F:→ gaha: BA其实好花时间... 02/08 17:02
552F:推 tomalex: (′・ω・‵) 因为多1动 02/08 17:53
553F:→ yoyofish02: ('・ω・') 不ba没啥新东西玩 02/08 18:11
554F:→ yoyofish02: 不过也变成没有ba就不行 02/08 18:12
555F:推 billy791122: 主线怪都膨胀到随便2BA打不死的程度了,有感提升 02/08 18:54
556F:→ freezeraven: base+20和定值+20是两回事 02/08 19:05
557F:→ gaha: 多一动是还好,但是那些BA後下降的能力超花时间的…… 02/08 19:07
558F:→ gaha: 就像LINK时代开启後没LINK的都不太能打一样啊XD 02/08 19:08
559F:→ CarRoTxZenga: 不改掉BUF/DEBUF开场的那个套用时间无解,但这系统 02/08 19:28
560F:→ CarRoTxZenga: 还牵扯到LINK有的没有的...不打掉重弄工程师也束手 02/08 19:30
561F:→ CarRoTxZenga: 无策,但KMS工程师的能力...想想还是算了XDDD 02/08 19:30
562F:→ CarRoTxZenga: 多出打属性机好了!!! (白目) 02/08 19:32
563F:推 ayubabbit: 问一下 BA打0是甚麽原因啊 02/08 19:55
564F:→ gaha: 敌人防太高。 02/08 19:57
565F:→ gaha: 像说魔防高的敌人你用魔攻打就会有BA=0的现象。 02/08 19:57
566F:→ gaha: 和平常伤害的算法应该不一样,常看到魔法角攻击有伤害,但BA 02/08 19:59
567F:→ gaha: 是0的情形。 02/08 19:59
568F:推 ayubabbit: 原来如此 02/08 21:31
569F:→ windnduck: 其实手机板的速度很快,但网页/SP版死都不跟进 02/08 21:52
570F:→ windnduck: 像训练营这种差几秒的也就算了,极石一场可以差20秒 02/08 21:55
571F:→ windnduck: 让我这种很不喜欢开模拟器也只能被逼着开 02/08 21:55
572F:推 tomalex: (′・ω・‵) 痛 02/08 22:04
573F:推 billy791122: 秒数真的很烂,看设备和网速,卡一下就多几秒 02/08 22:26
574F:推 breezeddd: 人家搞不好不知日本以外地方网速啊XD 02/08 22:44
575F:→ breezeddd: 日本网速之前看GBF实况就深深感觉完全不能比... 02/08 22:45
576F:→ gaha: 手机版最大的问题在该死的下载速度,进个游戏要五分以上不说 02/08 23:04
577F:→ gaha: 下载一次要你4、5G是在下载个屁啊。 02/08 23:05
578F:→ forever9801: 风鸭换新电脑还跑不赢手机喔( 02/09 09:06
579F:→ CarRoTxZenga: 电脑跟手机版就先天(程式)上的问题,手机一次跳完XD 02/09 09:22
580F:→ windnduck: 你应该是反串而已吧,电脑跟手机版本跳BUFF时间不同 02/09 09:35
581F:→ windnduck: 动作速度也差非常多,有开过的人应该能知道 02/09 09:36
582F:→ windnduck: 突然想起小时候用286跟386玩大航海时代船速不同的惊讶 02/09 09:47
583F:→ windnduck: 所以我买i9就可以跑得跟手机板一样快吗(X 02/09 09:47
584F:→ tom00000tw: 听起来没得医 02/09 12:13
585F:推 zee0012002: 但是手机开个游戏超慢 有一好没二好 02/09 12:21
586F:→ windnduck: 没错,各有缺点 02/09 12:30
587F:→ freezeraven: 我觉得手机只有赢周回而已,剩下我觉得没赢耶 02/09 12:34
588F:→ freezeraven: 不论是我旧电脑还是後来自己二手凑的都是这样 02/09 12:34
589F:推 yoyofish02: ('・ω・') 问题这游戏大多时间都在周回 02/09 13:34
590F:→ freezeraven: 对,所以我只有周回的时候开模拟器,一般日常我还是 02/09 13:56
591F:→ freezeraven: 切浏览器 02/09 13:56
592F:→ windnduck: 浏览器操作反应很好,只有周回时间差而已 02/09 14:07
593F:推 Darkkiro: (′・ω・‵) 浏览器就是做得好,当年才从一狗票同期中 02/09 14:16
594F:→ Darkkiro: 显得完整度高,那堆同期连UI都做不好,还敢上市 02/09 14:16
595F:→ gaha: 手机其实省了不少音效和语音,像胜利台词和新角入队台词APP 02/09 14:23
596F:→ gaha: 版都没有。每次进游戏和更新还要那麽久,真不知道是在读什麽 02/09 14:23
597F:→ gaha: ... 02/09 14:23
598F:→ gaha: 浏览器版可是连更新都没什麽感觉,画面切换又快。 02/09 14:25
599F:→ CarRoTxZenga: 其实我想问各位APP版都不会挂到一半自己闪跳吗?? 02/09 15:13
600F:→ CarRoTxZenga: 我用iPad mini5 都会闪跳...除非人在机前,工作外出 02/09 15:14
601F:→ CarRoTxZenga: 还是用浏览器挂着刷 02/09 15:14
602F:→ gaha: 我没用过APP挂机,按完副官就关程式了。 02/09 15:16
603F:推 kimokimocom: 现在网页版也是会卡0秒 所以我大多都跑副官 02/09 15:24
604F:→ excercang: 极石6前,慢那几秒我是没差,但极石6後,手机和网页 02/09 15:38
605F:→ excercang: 一场会差到2-30秒,就不得不用了 02/09 15:38
606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DWek6p はせp成为社长专访 02/09 20:46
607F:→ windnduck: お金を使うところがない 所以要玩家课金买技能? 02/09 20:50
608F:→ windnduck: 抱歉,我先去吐一下 02/09 20:50
609F:推 tomalex: (′・ω・‵) 求翻译 02/09 20:54
610F:→ jakkx: 我想知道,可是不想浪费时间看他说什麽…好矛盾… 02/09 20:59
611F:推 youngnpig: dmm game独立出去、以後归他管,方针对其他游戏来说应 02/09 21:10
612F:→ youngnpig: 该也很重要? 02/09 21:10
613F:→ freezeraven: 不是玩家没有地方花钱,是你他妈自己耍蠢弄个mispo让 02/09 21:11
614F:→ freezeraven: 玩家不需要花太多钱,不要倒果为因,智障 02/09 21:11
615F:→ freezeraven: 你一个mispo搞到最後要普发四倍,玩家需要花的钱直接 02/09 21:12
616F:推 tomalex: (′・ω・‵) 当老板的影响整个公司R 02/09 21:12
617F:→ freezeraven: 变少,你当然营收下降,奇怪基本的数学是不会算逆? 02/09 21:12
618F:→ freezeraven: 明明承认错误拔掉mispo继续卖三倍就没这麽多破事了 02/09 21:13
619F:→ HannyaBall: 黑色短窄裙丁丁出TB耶 02/09 21:13
620F:→ freezeraven: 结果证明你只有一招出包而已,不论是卖的还是暖暖包 02/09 21:13
621F:→ freezeraven: 你爬上大位的时候车用史低的营收迎接你呢,好厉害喏 02/09 21:14
622F:→ freezeraven: 无能不可怕,可怕的是无能的人没发现自己无能... 02/09 21:15
623F:推 jakkx: MISPO->四倍包->金PASS 就真的都这位搞的…… 02/09 22:26
624F:→ excercang: DMM游戏归他管,这不就代表他有权对所有游戏下指导棋 02/09 22:53
625F:→ CarRoTxZenga: 光要请人家来报导他就知道名声已经低落了 02/09 23:20
626F:→ CarRoTxZenga: 不过很可悲,可能以後DMM新游戏都要他签字同意 02/09 23:21
627F:推 ping1777: 如果因为管其他游戏没时间搞车车的话完全可以(′・ω・ 02/09 23:46
628F:→ ping1777: 不要再出奇怪的包了 02/09 23:48
629F:→ CarRoTxZenga: 可能更惨,因为脱离玩家的真实心声,只看数字业绩 02/10 01:55
630F:→ gaha: 单以雾车来讲应该是"没地方用有偿"而不是"没地方用钱"吧? 02/10 08:03
631F:→ gaha: 偷换观念... 02/10 08:03
632F:→ gaha: 偏离玩家真实心声就偏离啊,大不了不课不玩。 02/10 08:04
633F:→ gaha: 对玩家来说顶多就换款游戏,要作死是你自己的事。 02/10 08:06
634F:推 yellowhow: 业务主导的时候就很容易这样,只要数字没狠狠打脸就稳 02/10 08:55
635F:→ yellowhow: 赢不输,稍有衰退也能说是开发问题或者池不够香 02/10 08:55
636F:→ yellowhow: 有偿花不掉也不是啥问题,多的是游戏有偿跟无偿一样 02/10 08:56
637F:→ yellowhow: 老游戏越来越多人爱课不课这也没办法,他选择恶心人只 02/10 08:57
638F:→ yellowhow: 能说不怕死就继续下去吧,下个周年没改变的话应该会退 02/10 08:58
639F:→ yellowhow: 不少人吧,大概... 02/10 08:58
640F:→ yoyofish02: ('・ω・') 三周年会不会是kms的一个坎呢 02/10 09:44
641F:推 tomalex: (′・ω・‵) 3 02/10 09:46
642F:→ CarRoTxZenga: 每次周年都能搞事一次,别怀疑长谷川的能力(笑) 02/10 11:06
643F:推 ping1777: KMS: 我们宣布跳过三周年(′・ω・‵) 02/10 11:09
644F:→ freezeraven: 12月史低还不够打脸吗?然後就是维多利亚事件了 02/10 11:42
645F:→ freezeraven: 不用讲到三周年这麽远,他前两次半周年 02/10 11:44
646F:→ freezeraven: 纪念都在搞事(mispo、连续外来种),我 02/10 11:44
647F:→ freezeraven: 很期待他三月庆祝自己忌日 02/10 11:44
648F:推 zee0012002: 三周年 上香 02/10 12:00
649F:推 dephille: 车12月的月平均还是第四名,但是车的排名因为四倍反应 02/10 12:02
650F:→ dephille: 不到营收上ww 02/10 12:02
651F:→ gaha: 花骑都八年了,声势这麽好的雾车要是搞到三年倒,我才不相信 02/10 12:07
652F:→ gaha: 出钱的人还敢用他。 02/10 12:07
653F:推 jakkx: 其实开头的三倍也一样…只是後面放的愈来愈宽 02/10 12:57
654F:→ jakkx: 愈来愈贪心想在短时间赚更大,就限缩,烧了,再放宽 02/10 12:58
655F:推 tomalex: (′・ω・‵) 想起QE了 02/10 12:59
656F:→ jakkx: 看行不通了,再改别的,金PASS短时间又赚了,但後面就变成 02/10 13:00
657F:→ jakkx: 他说的,没地方花钱啊。 02/10 13:00
658F:→ jakkx: 接着就是PT SKIN,这个其它游都有其它形式的不提。又觉得 02/10 13:01
659F:→ jakkx: 不够,再来有偿角拆技能,又烧 02/10 13:01
660F:→ jakkx: PT SKIN在前面啦。其它游都有的他觉得不太够 02/10 13:02
661F:→ jakkx: 花骑的虹币也是一个样…一开始觉得双赢,後来觉得亏就限缩 02/10 13:03
662F:→ jakkx: 即使是现在其它游我看过最多的也就2.5,还是偶而才会出的 02/10 13:07
663F:→ jakkx: 你是减少别人是增加,玩家当然骂你赞别人啊 02/10 13:08
664F:→ freezeraven: 问题是你一直印钞逼玩家课到不需要继续课啊 02/10 13:10
665F:→ freezeraven: 短期你当然拉得起来营收,长期看来你只是挖东墙补西 02/10 13:11
666F:→ freezeraven: 墙,这样的经济模型就是他妈的不健康啊,明明有更好 02/10 13:11
667F:→ freezeraven: 的解决方法,结果你选择割自己肉止饥 02/10 13:11
668F:推 tomalex: (′・ω・‵) 出课金角紧缩 02/10 13:11
669F:→ gaha: 孤儿像这次新包一样,偶尔有3倍包。 02/10 13:12
670F:→ freezeraven: 12月对大家来说都是大月啊,但就你自己搞出个史低 02/10 13:12
671F:→ freezeraven: 车搞不够还跑去搞千年 02/10 13:13
672F:→ tomalex: (′・ω・‵) 1月城娘只有7800 岛 02/10 13:13
673F:→ freezeraven: 我头一次看到有人手上只剩下均贫卡的 02/10 13:13
674F:→ yoyofish02: ('・ω・') 多卖寝跟一些skin就好,18+游戏就该卖这些 02/10 13:13
675F:→ yoyofish02: 东西,你卖技能那种普版游戏的东西到底要干嘛 02/10 13:13
676F:→ tomalex: 去年同期9000多 02/10 13:13
677F:→ freezeraven: 城讲过很多次了,除非有新的本家一般向游戏,不然城 02/10 13:13
678F:→ freezeraven: 就算死去都不会收 02/10 13:13
679F:→ freezeraven: 本家一般向游戏都死光了无解 02/10 13:14
680F:→ tomalex: (′・ω・‵) 那个XXXX灿呢 02/10 13:14
681F:→ jakkx: 所以又搞个只能用点数抽。环境都自己搞的说真的怪不了别人 02/10 13:14
682F:→ freezeraven: dmm game那边都外来种霸榜,城是唯一有机会在表彰台 02/10 13:14
683F:→ freezeraven: 看到的本家游戏 02/10 13:14
684F:→ tomalex: 新梨木5~6月的社长RE 应该 不行 02/10 13:14
685F:→ freezeraven: 长谷川现在就是以卡养卡,等到自己信用办不了卡就要 02/10 13:15
686F:→ freezeraven: 去死了,但後面不管谁来接都补不上这个洞 02/10 13:15
687F:推 yoyofish02: 18+游戏花钱的就是要18+的东西,你把经营普版游戏的方 02/10 13:15
688F:→ yoyofish02: 式丢过来到底在干什麽? 02/10 13:15
689F:推 ping1777: (′・ω・‵)<有人提到卖寝吗(探头 02/10 13:21
690F:推 yoyofish02: ('・ω・') 我觉得像motd那样卖还不错阿 02/10 13:31
691F:→ freezeraven: 隔壁千年已经卖了两次课金辅助单位,我觉得他真的没 02/10 13:36
692F:→ freezeraven: 改善的意愿啦,都两年了会改早就改了 02/10 13:37
693F:→ freezeraven: 老人家的智慧告诉我们,这种人只有四根棺材钉钉下去 02/10 13:38
694F:→ freezeraven: 才会改。 02/10 13:38
695F:推 yoyofish02: ('・ω・') 千年那边有炎上吗? 02/10 13:43
696F:推 yoyofish02: ('・ω・') 台服居然开有偿三百十抽来刺激买气... 02/10 14:15
697F:→ freezeraven: 还没,但长谷川臭是慢慢出来了,出各种礼包+生放宣布 02/10 14:26
698F:→ gaha: 抱歉我眼残...孤儿那包是2.5倍包才对...orz 02/10 15:27
699F:→ CarRoTxZenga: 能这样搞长谷川後台是否很硬(高层亲戚or...) 02/10 17:50
700F:推 xian: 只有我最近开车车会转圈吗 02/10 22:30
701F:推 breezeddd: 楼上晕车了... 02/10 22:34
702F:推 MoonSkyFish: 请问,关於トレインボード这个功能,有特别推荐优先 02/11 16:28
703F:→ MoonSkyFish: 强化的角色吗? 02/11 16:28
704F:→ windnduck: 合作角(真剑以外)都先开 02/11 16:30
705F:→ windnduck: 本家角色要看队伍需求 02/11 16:30
706F:推 ping1777: 问个傻屌问题,有没有周回以外的获取经验方式(′・ω・ 02/11 18:29
707F:→ windnduck: 派遣 02/11 18:48
708F:推 jakkx: 是指副官周回都不行吗 02/11 18:51
709F:推 ping1777: 副官有时候整天忙得只能按一次,TB进度很慢 02/11 18:52
710F:→ jakkx: 连副官都不能点的话要搞TB真的有点麻烦… 02/11 19:18
711F:→ gaha: 拿EXP最快的就是派遣了,不过那只能偶尔为之。 02/11 19:20
712F:→ freezeraven: 派遣当你超过上限後就只能一次派一场,其实更麻烦 02/11 23:59
713F:→ gaha: 什麽的上限??刚试了一下当能力都已上限时是可一次归还十场的 02/12 08:16
714F:→ gaha: https://i.imgur.com/C0Xr8DG.png 02/12 08:16
715F:推 billy791122: 虽然能选10张,但实际点下去他会说只能跑1场 02/12 13:55
716F:→ gaha: 原来是只用一张然後还你九张啊。 02/12 13:58
717F:→ gaha: 那看来如果想要归还赚EXP,要放个没练的角色?? 02/12 13:59
718F:→ freezeraven: 是,你要这样玩最好就是那些送你的产废外来种不要练 02/12 14:56
719F:→ freezeraven: 以前没有副官周回的时候要练那些办法周回练的技能都 02/12 14:56
720F:→ freezeraven: 要靠这招练才不伤SAN值 02/12 14:56
721F:→ windnduck: 原本想把全部角色都开满TB,但会把觉醒珠刚好花光XD 02/12 16:21
722F:→ windnduck: 想想还是留着吧,怕下次要开结果没东西开 02/12 16:22
723F:推 billy791122: 派遣第一个跟最後一个,经验一样吗 02/12 16:23
72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qPXceLM.png 02/13 11:03
72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Ket9Eje.png 02/13 11:04
72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Ye6xuFf.png 02/13 11:04
727F:推 tomalex: (′・ω・‵) 普池 摩天楼 是金国吗(X 02/13 11:05
728F:→ yoyofish02: ('・ω・') 居然是普池 02/13 11:22
729F:→ gaha: 香肠怎麽从美式小鬼变胖妞了? 02/13 11:29
730F:→ gaha: 情人限出过了啊 02/13 11:31
731F:推 tomalex: (′・ω・‵) 画坏了 02/13 11:33
732F:推 youngnpig: 哈恰马(x 上海(o 02/13 11:34
733F:推 yoyofish02: ('・ω・') 我只觉得这期作画好像都有点崩... 02/13 11:37
734F:推 breezeddd: 香肠吃太多XD 02/13 11:42
735F:→ whiwhiwhi: 这香肠好肥哦XD 02/13 11:58
736F:→ CarRoTxZenga: 这香肠画风完全不是我的菜XDD 跟原版也差太多了吧 02/13 12:06
737F:→ CarRoTxZenga: 上海新的LINK队伍可以硬吃一次即死攻击...感觉要帮 02/13 12:08
738F:→ CarRoTxZenga: 哪个新王做球吗...(= ̄ω ̄=) 02/13 12:11
739F:→ gaha: 全队挡即死攻击记得极拳就有了。 02/13 12:16
740F:→ CarRoTxZenga: 喔~原来极拳武器也有这效果,这样就可以挡两次了?! 02/13 12:42
741F:推 billy791122: 感觉不如直接控制王 02/13 13:06
742F:→ gaha: 应该不能叠吧。然後拳的奥义是根性後还有n%血,代价是3RP, 02/13 13:12
743F:→ gaha: 应该比上海2实用性高。 02/13 13:12
744F:→ gaha: 看设计罗。让你就算控场也挡不住应该很简单。 02/13 13:15
745F:→ CarRoTxZenga: 正常不能叠,所以故意控制上海在第二次才用LINK的话 02/13 14:00
746F:→ CarRoTxZenga: 不过就像上面说的,能控的话就不用硬吃 02/13 14:01
747F:→ windnduck: ....香肠是被幼年化了吗.... 02/13 17:02
748F:→ freezeraven: 齁哩谢,这卡面是吃了面目全非脚吗 02/13 17:07
749F:→ windnduck: 你跟我说是香肠妹我都信 02/13 17:08
750F:→ excercang: 名为香肠,实为把自已变成香肠 02/13 17:08
751F:→ gaha: 控有没控到就GG的问题,打一般关卡大不了重来,但是打无限时 02/13 17:28
752F:→ gaha: 应该会想摔滑鼠吧XD 02/13 17:28
753F:→ freezeraven: 烤鸭你13代是抓空冷还水冷? 02/13 17:37
754F:→ windnduck: 空冷,搭了一个塔 02/13 17:51
755F:→ windnduck: 玩霍格华兹大概60度左右 02/13 17:52
756F:→ freezeraven: 风扇会耿耿耿起飞吗 02/13 17:54
757F:→ windnduck: 不会欸,老实说我觉得风扇像是坏了 02/13 18:01
758F:→ windnduck: 但我这边没有更能操的游戏了,抱歉 02/13 18:02
759F:推 ping1777: 霍格华兹已经够操了八,3070在活米完全跑不了高画质== 02/13 20:57
760F:→ gaha: 单就这方面我比较喜欢用家机,厂商会自己优化,不用自己去追 02/13 21:28
761F:→ gaha: 配备XD 02/13 21:28
762F:→ CarRoTxZenga: PC就泛用+有许多好玩的MOD.... 02/13 23:38
763F:→ freezeraven: 有点想无脑冲13代 02/14 11:11
764F:→ windnduck: 一起啊 02/14 11:22
765F:→ tom00000tw: 这个香肠有点怪怪的阿这........(语言能力再丧失 02/14 11:41
766F:→ gaha: 香肠还好啦,起码人模人样,大概情人节吃太多而已。 02/14 12:07
767F:→ gaha: 隔壁棚情人白诘草就...... 02/14 12:07
768F:→ excercang: 会怪吗? 可能我157看太多,觉得还好 02/14 12:08
769F:推 breezeddd: 香肠还好+1,那个就罗莉巨乳,而且比较贴近现实这型的XD 02/14 12:11
770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wNrSPYR.jpg 对啊这个香肠怪怪 02/14 12:12
771F:推 CarRoTxZenga: Free大冲啊~~~~~ 小弟我也刚换13代了(〃▽〃) 02/14 12:45
772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puozASJ.png 02/14 13:35
773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O3soIbI.png 02/14 13:35
774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ZdKDt6V.png 02/14 13:35
77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ZwiyLH6.png 02/14 13:36
77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JvF6xVl.mp4 02/14 13:37
77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K1uaMRy.mp4 02/14 13:37
778F:→ windnduck: 买买买 02/14 13:46
779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tqowqfH.png 02/14 13:47
780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KsRAZ7i.png 02/14 13:51
781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RCQf0g1.png 02/14 13:51
782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IJMhjQD.png 帮天启宣传一下 02/14 14:05
783F:推 breezeddd: 新PT只想到三个字:切香肠XD 02/14 14:10
784F:→ excercang: 防具宝珠让不确定性增加,卖这个会有用吗 02/14 14:20
785F:→ freezeraven: 问就是浮木 02/14 14:25
786F:→ freezeraven: 他一定想先做些什麽炒热.5周年 02/14 14:26
787F:→ freezeraven: 预计3月会去弄吧,看到老黄切的4060放弃了,谁买谁盘 02/14 14:35
788F:→ jakkx: 128……什麽不砍砍这个… 02/14 14:36
789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3JHd5vE.png 02/14 14:38
790F:→ yoyofish02: ('・ω・')不是很好用的样子,随机回复SP只会乱轴而已 02/14 14:41
791F:推 dephille: 防具那个是手动打百层王之类在用的吧 02/14 14:44
792F:→ freezeraven: 不是啊,先不提你60赢不了上代70,不靠DLSS3搞不好还 02/14 14:45
793F:→ freezeraven: 输3060ti,到底谁得,被矿爸爸养到吃相有够难看 02/14 14:46
794F:→ windnduck: 男的???天启卖男的? 02/14 14:49
795F:→ windnduck: 喔,合作喔 02/14 14:49
796F:→ windnduck: 10%是来搞的吧www 好歹也30% 02/14 14:50
797F:推 jakkx: 60赢不了上代70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通常有突破且有竞争 02/14 14:51
798F:→ jakkx: 才可能成立的事- - 02/14 14:51
799F:推 yoyofish02: ('・ω・') 除非装备开两格宝珠不然这颗没啥竞争力 02/14 14:57
800F:推 jakkx: 现在应该反而比较怕实测出来还输3060TI只有赢能耗 02/14 14:57
801F:→ freezeraven: 哪正常了,那是3060开始才输2070 02/14 15:05
802F:→ freezeraven: 10/20都上打上代70喔 02/14 15:05
803F:→ freezeraven: 单纯老黄吃相越来越难看,被矿爸爸养胖了不想减肥 02/14 15:06
804F:→ gaha: PT那个拿大剑的是谁? 02/14 15:19
805F:推 xenogears: (′.ω.‵) 02/14 16:17
806F:推 zee0012002: 这珠宝是要卖给鬼吗 一点诚意都没 02/14 16:31
807F:推 yellowhow: 最近连金PASS也不买,看3周年搞得如何再说 :Q 02/14 16:40
808F:→ excercang: 武器的宝珠还不差吧 02/14 16:50
809F:→ windnduck: 有稳定一带四的阵容吗?这次1-5好像有点硬阿 02/14 17:03
810F:→ windnduck: 原来是缺课金饰品宝珠..买买买 02/14 17:14
811F:→ windnduck: 开场直接降抗,残血打不死的都打死了....可怕 02/14 17:22
812F:→ windnduck: https://i.imgur.com/8cz2lVD.png 一带四,全课金阵容 02/14 17:30
813F:→ windnduck: 课金阵 + 课金饰品宝珠 + 课金PT,不喜欢可以倒赞(?) 02/14 17:31
814F:→ excercang: 1-5 W2 那个减伤30%有点讨厌 02/14 17:32
815F:→ windnduck: 队友要装宝珠才能稳稳秒W2,可能是我理解不到位 02/14 17:32
816F:→ windnduck: W2真的不好搞..希望有更简单的解法 02/14 17:33
817F:→ CarRoTxZenga: 武器宝珠就是稳定25%up不怕被打这样(还+10%速度) 02/14 17:40
换月台罗! ※ 编辑: windnduck (114.27.151.82 台湾), 02/14/2023 17:40:27
818F:→ CarRoTxZenga: 这样1-5的W2用雾尽降刃属装在被带的应该也行? 02/14 17:41
819F:→ CarRoTxZenga: 啊啊啊啊 换台了呀 感谢风大 02/14 17: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