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天启] 【潜入!ズロイ盗贼団との攻防戦】
时间Sun Jan 29 18:43:27 2023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19530904178761728
https://i.imgur.com/dQONPWg.png
潜入!ズロイ盗贼団との攻防戦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19538322698768385
https://i.imgur.com/v3ZnFGO.png
女团长跟忠犬喔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19545998107332608
https://i.imgur.com/JDv3ZTk.jpg
Sハイファ海华【疾风迅雷の忠犬】
范围内敌人全体魔法大伤害,15%机率降攻击跟精神,有蓄力效果更高
可对队友上伤害无效盾,蓄力越多盾越多层,最多五层(CD1/限用3次)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19553547317612547
https://i.imgur.com/OlrifIM.jpg
Sジーイェン【ズロイ盗贼団の女団长】
对敌单体岩属性波动大伤害,有蓄力效果更高
https://i.imgur.com/FfIAdtl.png
活动角
A 玛丽亚 私设警备队的队长
https://i.imgur.com/QJAWo61.jpg
完了完了 要被鬼女蒙蔽了
总力战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65.1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4989014.A.C3F.html
1F:→ kimokimocom: 总力战到H都按系统组队自动三次就过了@@ 01/29 18:44
2F:→ fortrees: 那应该和上次差不多吧 01/29 18:50
3F:推 tomalex: (′・ω・‵) 不难 女团长这样害我想起personal 01/29 18:59
4F:→ youngnpig: 活动前半有新b白狼可刷,镜界青梅技3能1t 01/29 19:04
5F:推 tomalex: (′・ω・‵) G然1T 01/29 19:09
7F:→ excercang: 前几波把水刷的差不多了,之後只能等强化活动才能刷GN 01/29 19:14
8F:推 gn00465971: (。∀゚)< 酱! 01/29 19:15
9F:→ paver: 打几场就变很卡,每个动作都变慢慢播放 01/29 19:36
10F:→ tomalex: (′・ω・‵) 下午刷了一下就先关了 01/29 19:37
11F:→ youngnpig: 现在卡到动不了w 01/29 20:53
12F:推 tomalex: (′・ω・‵) 完蛋 直接爆炸 01/29 20:53
13F:推 Atropos0723: 可以1回合吗?我已经突5了,左右欧克还是会剩下来 01/29 20:54
15F:推 tomalex: (′・ω・‵) 哪只R 01/29 21:04
16F:→ youngnpig: vh的b狼1t、镜界青梅站中间、左右放能link技3的角色。 01/29 21:07
17F:→ youngnpig: 这期池都新角,没抽到只有活动A能加乘掉落,没抽到就放 01/29 21:08
18F:→ youngnpig: 能link... 01/29 21:08
19F:推 yoyofish02: ('・ω・')手机一网页二,周日突袭只有这个成绩满惨的 01/30 11:27
20F:→ TachibanaMik: 能二不错了吧 虽然我狗干的要死 01/30 11:31
21F:推 yoyofish02: ('・ω・') 别家没出啥招还不能第一就有点糗 01/30 11:40
22F:推 tomalex: (′・ω・‵) 超LAG能这样不错了 01/30 11:51
23F:推 youngnpig: 发1000石 01/30 12:02
24F:推 zee0012002: 不错了我还以为 要下去了 01/30 12:04
25F:→ youngnpig: 听说昨天只有pc版很卡、手机版很顺 01/30 12:04
26F:→ youngnpig: pc版早上很卡,目前变顺。 01/30 12:05
28F:→ youngnpig: DMMP版开启游戏,还没进游戏前的封面左下角有一个像皮 01/30 12:06
29F:→ youngnpig: 擦图示(キャッシュクリア),点下去能清暂存档。 01/30 12:06
30F:→ youngnpig: 清完後,进入游戏要重新下载资料。下载完後关闭游戏, 01/30 12:07
31F:→ youngnpig: 重新开启。 01/30 12:07
32F:推 tomalex: (′・ω・‵) 关闭 01/30 12:11
33F:→ tomalex: 刚刚才清除快取 01/30 12:11
34F:→ TachibanaMik: 昨晚开web版卡到靠北 比千年还卡五倍卡 01/30 12:15
35F:→ TachibanaMik: 原来 01/30 12:15
37F:推 tomalex: (′・ω・‵) 鬼 01/30 12:42
38F:→ gn00465971: 就想说怎麽没看到 原来又卖包... 01/30 13:11
39F:→ phinexfire: 现在只能靠卖有偿角了吗? 可怜啊 01/30 13:21
40F:推 yoyofish02: ('・ω・')真的可怜,虽然这样卖对课长来说反而是好事 01/30 13:29
41F:→ phinexfire: 开局ssr 营运连n都不如 笑 01/30 13:38
42F:推 jakkx: 营运:什麽?切开来卖会被骂?好吧,那整个卖你可以吧 01/30 14:08
43F:推 fortrees: 第2第1 果然有强度才有人气 下次该出个双1了吧! 01/30 14:18
44F:推 jakkx: 3000…有课的都有吧- -不用到课长… 01/30 14:19
45F:→ nekomai: 抽池两只是之後入常驻吗? 有偿的强度如何阿 跟镜界比 01/30 14:41
46F:→ nekomai: 角色只有五格 塞了3镜界剩两个角色 不强很难换上场用 01/30 14:42
47F:→ fortrees: 限定不会入 01/30 14:42
48F:推 zee0012002: 石头有就丢 这样随时可以弃坑 01/30 14:44
49F:推 tomalex: (′・ω・‵) 最後2只常驻上串说2月初 01/30 14:49
50F:推 yoyofish02: ('・ω・') 有偿当期都很强,强多久不好说 01/30 14:53
51F:→ yoyofish02: ('・ω・') 12月初 01/30 14:53
52F:推 BApple: 有偿哪有很强? 技能强倒是真的 普通角的强度都高过其他的 01/30 15:39
53F:→ andy1816: 可能人家对皇子很强吧,榨乾的那种 01/30 15:48
54F:推 yoyofish02: ('・ω・') 我看巴哈给的评价白兔挺强的阿,之前皇女 01/30 15:48
55F:→ yoyofish02: 补跟开服卖的补师也都不差不是吗? 01/30 15:48
56F:→ excercang: 算实用,就偏新手安全打关用的 01/30 16:15
58F:→ youngnpig: 影片中、活动的白兔一直触发被动降冰属,让招出来的冰 01/30 17:45
59F:→ youngnpig: 宠伤害愈打愈高(最大叠降冰25%x3次) 01/30 17:45
60F:→ youngnpig: 课金角除了5突外,附的课金装能强化比较好的%和套装效 01/30 17:46
61F:→ youngnpig: 果。 01/30 17:46
62F:→ youngnpig: 天启卖角、算便宜又大碗,大多游戏是5k或10k,绑人权.. 01/30 17:47
63F:推 yoyofish02: ('・ω・') 养课长的游戏,无课看脸 01/30 17:55
64F:推 youngnpig: 不过有车的前例...难说之後卖10k以上的角色(ry 01/30 18:03
65F:→ nekomai: 原来是一直都在限定角喔= = 01/30 18:04
66F:推 yoyofish02: ('・ω・') 新年连限不然正常一个月一池普 01/30 18:06
67F:推 tomalex: (′・ω・‵) 方针方针 01/30 18:11
68F:推 jakkx: 不敢啦。天启不像车有足够的房子禁的起烧 01/30 18:31
69F:→ jakkx: 不过这种3K的以後八成一个月2只以上… 01/30 18:32
70F:推 yoyofish02: ('・ω・') 一个月一只差不多吧,两只以上过份了 01/30 18:32
71F:→ jakkx: 小额多量是KMS从以前用到现在的手段…就像车的金PASS... 01/30 18:35
72F:→ jakkx: 会不会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01/30 18:35
73F:→ kiter1210: 我也觉得以後大概一个月两只3000 01/30 22:51
74F:→ kiter1210: 然後情人节/泳装/周年这类比较大的就卖5000一只 01/30 22:52
75F:→ fortrees: 两只 01/30 22:55
76F:→ kimokimocom: 有在课的人三千算很佛了吧 不然其实放池让人井也行 01/30 23:19
77F:→ kimokimocom: 无课的话没啥感觉 反正这池我就已经该躺平了orz 01/30 23:20
78F:→ gn00465971: (洒香松 01/30 23:30
79F:→ andy1816: 有在课卖角其实没啥意见啦,总比抽到井这种好多了,不过 01/30 23:40
80F:→ andy1816: 频率要是太高真的会先思考一下 01/30 23:40
81F:→ TachibanaMik: 光这点来说 3000绝对是比抽抽好 01/31 10:16
82F:→ TachibanaMik: 但现在该跑的已经跑了吧 01/31 10:17
83F:推 stinger5009: 天启现在是高点很高低点超低 可能是课长留下了吧 01/31 14:29
84F:推 jakkx: 高点还好吧。撞不赢限池已经开2天的孤儿 01/31 14:33
85F:推 ouka: 孤儿今天的新池讨论度很高,明天大概又第一了 01/31 14:35
86F:推 yoyofish02: ('・ω・') 天启高点没多高,低点倒是挺低的 01/31 14:43
87F:推 jakkx: 不过以有机会的话还冲的上来的角度来说是没错啦。饭女之流 01/31 14:56
88F:→ jakkx: 的还没办法哩 01/31 14:56
89F:→ excercang: 我们要相信隔壁的太太 01/31 15:07
90F:→ andy1816: 饭女那个没救了,加护病房出来依然是终身残障 01/31 16:07
91F:推 yoyofish02: ('・ω・')祭坛还没爬,好懒... 01/31 21:44
93F:推 yoyofish02: ('・ω・') 还是推到45就好,46以上好懒 02/01 10:48
94F:→ tomalex: (′・ω・‵) 还好 有新春女友更顺了 丞相 应该也能 02/01 11:56
95F:→ tomalex: 看敌人抗性 02/01 11:56
96F:推 yoyofish02: ('・ω・') 都没有 02/01 11:57
98F:推 BApple: 有新春法後到49以前都挺简单的,那个伤害和范围超级无脑 02/01 12:31
99F:推 tomalex: (′・ω・‵) 50小怪还是很麻烦 02/01 12:33
100F:推 BApple: 新春法可以完美加入目前2种不死体系,说不定50也挺简单的 02/01 12:49
101F:→ BApple: 我很懒没试,50直接用旧的打 02/01 12:49
102F:→ phinexfire: 请问一下 新春法是指谁啊? 02/01 18:16
103F:推 tomalex: (′・ω・‵) 就是新年那只黑肉R 02/01 18:18
105F:→ gn00465971: 22罐150AP水没看到史莱姆也太夸张了 02/01 18:27
106F:→ gn00465971: 整个下午刷身体健康的 02/01 18:28
107F:推 tomalex: (′・ω・‵) 跑远征周回吧 02/01 18:42
108F:→ phinexfire: 果然是我没有的 难怪没印象 02/01 18:46
109F:→ kimokimocom: 掉落率惨但队伍金光闪闪 全财产都下去了啥都没抽到 02/01 18:58
110F:→ gn00465971: 用井的就有了(远目 02/01 19:01
111F:→ excercang: 同类互斥 02/01 20:14
113F:推 tomalex: (′・ω・‵) 追加EX BOSS 02/03 17:58
115F:→ youngnpig: 活动後半~ 02/05 11:00
117F:推 youngnpig: 课金角杀人後再动 02/05 11:09
118F:推 tomalex: (′・ω・‵) 瑞斯2号 02/05 11:14
120F:推 tomalex: (′・ω・‵) 冰魔法 02/05 11:20
121F:推 tomalex: (′・ω・‵) 阿鬼大垣城 总力战後半参战 02/05 12:35
122F:→ olaerc23564: 宠物啥时能开寝阿 02/05 13:43
123F:推 yoyofish02: ('・ω・') 怕,要去魔物娘那边才有可能 02/05 13:45
124F:→ kimokimocom: 大奶开卖啦 02/05 14:44
125F:→ kimokimocom: 15章要突入神篇了吗 不知道会不会出女神给上(X 02/05 14:45
129F:推 tomalex: (′・ω・‵) ) ( 02/05 14:52
130F:→ tomalex: 马卡龙又在吃 02/05 14:53
131F:→ kimokimocom: 马卡龙在主线饱受惊吓 我觉得她现在已经被吓到要收惊 02/05 14:59
132F:→ kimokimocom: 还会时常被吓到吃不下= = 02/05 14:59
133F:推 tomalex: (′・ω・‵) 1动远征6小 捞了200只宠物 02/05 17:32
134F:推 tomalex: 刚刚LAG发现 沙漠女王奶 变常驻了 02/05 17:39
135F:推 youngnpig: 今天的课金角被动+1移,是范围效果,我方都吃的到 02/05 18:13
136F:推 tomalex: (′・ω・‵) 太强 02/05 18:33
138F:→ yoyofish02: ('・ω・') 不意外 02/05 19:53
139F:推 youngnpig: 意外,相似的万圣狼就是大招cd0出包,只能给过 02/05 20:15
140F:→ kiter1210: 那是有点强阿... 02/05 20:59
141F:推 youngnpig: 没出包、原本就很强。出包更强w 02/05 21:15
142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三 02/06 11:00
145F:→ tomalex: (′・ω・‵) 普 右边那只有点眼熟 02/06 15:51
146F:→ tomalex: 差点以为是白鲸女神过来串场 02/06 15:52
147F:→ tomalex: G然是音乐家 02/06 15:53
148F:→ kimokimocom: 凡妮莎你不是天启执行者吗这种表情可以吗XD 02/06 15:54
152F:推 BDmaple: 普角O_O 02/06 16:11
153F:推 ouka: 是不是又变大了……? 02/06 16:14
154F:推 tomalex: 音乐家时期 B82・W53・H76 02/06 16:14
155F:→ tomalex: (′・ω・‵) 就之前讲的 三围+3 02/06 16:15
156F:推 BApple: (′・ω・‵) 蔬菜巧克力 02/06 16:15
157F:→ tomalex: 姆咪鞭子 B93・W58・H85 02/06 16:16
158F:→ tomalex: 鞭子很直接上下加的多 中间加的少 02/06 16:21
159F:推 tomalex: (′・ω・‵) 新主线开场就放2只大蛇 02/06 17:48
160F:推 tomalex: 主线 B南瓜人 02/06 17:53
161F:推 fortrees: 现在是半减又增加机率吗 怕 02/06 18:15
162F:推 BApple: TP+10也小气了一点,10回合才100.. 02/06 18:32
163F:→ gn00465971: 豆知识:草莓跟西瓜其实是蔬菜不是水果 02/06 18:53
164F:→ gn00465971: 所以草莓巧克力跟西瓜巧克力其实该被分类在蔬菜巧克力 02/06 18:54
165F:推 BApple: 真假,但是图片是胡萝卜 (′・ω・‵) 改刷14-3 02/06 19:03
167F:→ youngnpig: 课金角的bug现在发现。 02/06 19:27
168F:推 tomalex: (′・ω・‵) 14-3是啥 打完忘了 02/06 19:28
170F:→ kiter1210: 所以是修成跟说明一样吗 02/06 19:33
171F:→ gn00465971: 大概又优良误认吧 02/06 19:34
172F:→ gn00465971: 天启一辈子的好朋友=消费者厅 02/06 19:34
174F:→ youngnpig: 招忘了写cd,所以技能改0cd 02/06 19:43
175F:→ youngnpig: 这次s鬼女的被动说明是自已有效,实际是团队有效。应该 02/06 19:44
176F:→ youngnpig: 是以说明为主。结果是改成实际w 02/06 19:44
177F:→ youngnpig: 看错、结果是反过来,是以说明为主 02/06 19:48
178F:推 youngnpig: 一开始说的是正确。说明改成跟技能一样,团队有效 02/06 20:43
179F:→ kiter1210: 等等 公告的意思是正确应该是只有本体有效 02/06 21:19
180F:→ kiter1210: 目前游戏内实际是范围内两格有效 02/06 21:19
181F:→ kiter1210: 最终要修成全体有效? 02/06 21:19
182F:推 tomalex: (′・ω・‵) 14-3有人可以1动吗 02/06 21:49
184F:推 youngnpig: 有弱雷属,新春雷法手动大招或许可以 02/06 22:02
185F:推 tomalex: (′・ω・‵) 距离或许可以 02/06 22:15
186F:→ zee0012002: 所以课金角现在是全体喔? 可以这样改来改去? 02/06 22:20
188F:→ youngnpig: 被动「雷光」的说明应该是自已有效,但实际是范围内我 02/06 22:24
189F:→ youngnpig: 方都有效。营运目前是将说明文改成实际效果。 02/06 22:24
190F:→ youngnpig: 突满的爱丽丝应该也可以Vh14-3、突1还残700左右 02/06 22:25
191F:→ youngnpig: 是「电」光。 02/06 22:26
192F:推 tomalex: (′・ω・‵) 700 02/06 22:32
193F:推 BApple: 14-3 我是用2突接力棒+打兔兔追击 3突左右好像伤害就够了 02/06 22:34
194F:推 youngnpig: 接力棒有触发二连接,能一动 02/06 22:52
196F:→ youngnpig: 镜界莱莎队长技是敌方全体降防,3突的接力棒穿全套大骑 02/06 23:00
197F:→ youngnpig: 士装,全附+岩物理。有触发2动能1t。 02/06 23:00
198F:推 tomalex: (′・ω・‵) 测一下 新春女友格子不够 02/06 23:05
199F:推 tomalex: 有绑加速? 02/06 23:08
201F:→ youngnpig: 不用孔明+1移,也走得到 02/06 23:13
202F:→ excercang: 这次主线没有新增EX上限吗 02/06 23:37
204F:→ youngnpig: ex增加上限35>37,需全通15章N才会开启 02/06 23:40
206F:→ youngnpig: 本次新增ex被动三位 02/06 23:40
207F:推 tomalex: (′・ω・‵) 现在开主线都会增加上限 可以跑船偷挂不收 02/06 23:43
208F:→ tomalex: 等解放在收 1次满等 02/06 23:43
209F:推 youngnpig: 巴哈作者把说明改了,鬼女的被动是改成自已吃。 02/07 09:04
211F:推 tomalex: (′・ω・‵) 大鬼 02/07 11:15
212F:推 zee0012002: 变成原形 鸟掉 02/07 11:35
213F:推 kiter1210: 只有自己比较正常一点 02/07 15:34
214F:→ olaerc23564: 窝的接力棒怎麽还剩两只 02/07 17:16
215F:→ olaerc23564: 没事 成功了 谢谢佬的队伍 02/07 17:17
216F:推 tomalex: (′・ω・‵) 40%追击机率有够低的 02/07 23:26
217F:→ kimokimocom: 2/6-2/15 主线体力半减 2/6-2/19 彩虹GN出现率上升 02/08 00:28
218F:→ kimokimocom: 推荐刷8-12章,如果同时离线远征+线上周回一起跑 02/08 00:29
219F:→ kimokimocom: 可能可以赚200个币 / 每天 02/08 00:29
220F:推 youngnpig: 水喷很凶w 02/08 00:53
221F:→ gn00465971: 看了寝之後跑去找3D小人确认才发现 02/08 05:10
222F:→ gn00465971: 原来活动角的内裤这麽色 02/08 05:10
225F:→ gn00465971: 新章爆料马卡龙有姊姊... 反正叫帕叮咚对吧? 02/08 11:12
226F:推 tomalex: (′・ω・‵) 水魔法 02/08 11:19
228F:→ youngnpig: 主线VH12前半-3、1t。直接电死镜界黑肉( 02/08 14:05
229F:推 jakkx: 那个姐姐应该就是指镜索菲亚吧,只是马卡龙忘了 02/08 14:22
230F:推 tomalex: (′・ω・‵) 忘了 02/08 14:30
231F:→ excercang: 早上挂了一轮,竟然收了46只GN... 02/08 15:12
232F:推 tomalex: (′・ω・‵) 这次EX大鬼要4人以下通关 02/08 17:50
233F:→ kimokimocom: 我是挂9-6,刚收一管远征 34只 02/08 18:03
235F:→ tomalex: (′・ω・‵) 超地狱级可能等远征回来打不死比较快吧 02/08 18:07
236F:推 tomalex: 活动骑士A的钢岩刃有够凶的 1刀4800 02/08 18:24
238F:→ tomalex: 有出过爆击1刀1万5 02/08 18:26
241F:→ tomalex: 开场位置摆好用联合技能 主力伤害团长 团员上盾 商人开 02/08 18:36
242F:→ tomalex: 阵地跟补HP TP 沙漠枪队长技能 招唤师 偶尔补刀 02/08 18:36
243F:推 BApple: 天启程式真的够烂,换WIN10以後已经很久没有卡到不能动了 02/08 19:10
244F:→ BApple: 它直接卡到黑画面,真的了不起 02/08 19:11
245F:推 tomalex: (′・ω・‵) 最近真的烂 还有周回卡住的问题 02/08 19:24
246F:推 youngnpig: 挂整天问题。维修後的更新有清暂存档吗? 02/08 19:50
247F:→ youngnpig: /没 02/08 19:50
249F:推 BApple: 刚刚清完重载好了,EX用冰魔法不死队挺简单的 02/08 19:55
251F:→ youngnpig: 这是感觉卡的时候可以试,但大部分是营运方连线问题 02/08 19:57
252F:推 tomalex: (′・ω・‵) 有清过R 02/08 20:05
253F:→ tomalex: 冰魔法缺人就G 02/08 20:05
255F:→ tomalex: 不过2片都有装课金被动? 02/08 20:16
256F:推 tomalex: 传统40%坦角 02/08 20:19
257F:推 youngnpig: 白色技能是课金被动 02/08 20:24
258F:推 tomalex: (′・ω・‵) 痛 不过大冰鎚伤害真的很高 02/08 20:30
259F:→ tomalex: 1格5000 我用团长冲BUFF1格顶多2000 02/08 20:30
260F:推 tomalex: 讲一个LAG到今天才发现的东西 编成画面的3D角色可以拖曳 02/08 21:50
261F:→ tomalex: 直接换位 本来以为只是页游改的 没想到手游化功能有做出 02/08 21:50
262F:推 fortrees: 页游很久以前就可以啦 有没有做出来而已 习惯性都会拉 02/08 22:07
263F:→ fortrees: 拉看 02/08 22:07
265F:→ tomalex: 常驻角 02/08 23:31
267F:→ kimokimocom: 会不会有点太刺激了... 02/09 01:49
268F:→ gn00465971: KMS特产 痴女国 02/09 02:29
269F:→ gn00465971: 反过来想 穿得像苏菲亚的阿姨那样就会差点淹死 02/09 02:30
270F:→ gn00465971: 大骑士活动被苏菲亚撞下去就差点往生 02/09 02:30
271F:→ andy1816: 一般立绘的船头蛮好看的 02/09 05:35
272F:推 tomalex: (′・ω・‵) 看到巴哈讲交换所才发现除了复刻旅路 其他 02/09 17:44
273F:→ tomalex: 也更新了 像是重复觉醒的脚色币 金的能换觉醒片 角色的 02/09 17:45
274F:→ tomalex: 武器 防具 还有彩虹马卡龙币 10:1 30枚(300)可以换1只角 02/09 17:45
275F:→ tomalex: 目前常驻角到上1池 限定角到爱丽丝梦游仙境那边 02/09 17:46
276F:→ kimokimocom: 可以换限角耶 好扯 02/09 19:16
277F:推 tomalex: (′・ω・‵) 前提是抽重复300只S角觉醒 02/09 19:27
278F:→ tomalex: 之前换过彩虹宝珠 所以就慢了 然後防具是新的 有些应该是 02/09 19:28
279F:→ tomalex: 赶不上每个月的大司机卡 直接丢进去吧 02/09 19:28
280F:→ tomalex: 防具10 武器3 武器都是活动有的 02/09 19:28
281F:→ kimokimocom: 祠堂给的票跟送的S抽都能拿来拚金币 算佛了吧 02/09 19:34
282F:推 jakkx: 可以了啦- -能换限的应该只有爱秘和城吧- - 02/09 19:36
283F:推 Layase: GBF黑卡 02/09 19:41
284F:→ excercang: 限不是所有种类的限都能换 02/09 20:00
287F:→ gn00465971: 姆咪队长越陷越深 02/09 20:29
288F:推 tomalex: (′・ω・‵) 主线半减到2/15换日前 控制好消耗R 02/09 23:36
290F:推 tomalex: (′・ω・‵) 星期日 02/10 11:25
291F:→ CarRoTxZenga: 不星期日没办法上榜啊XDD 02/10 17:52
292F:→ kimokimocom: 有人说14章农起来有比其他章多的样子 02/12 10:08
293F:推 tomalex: (′・ω・‵) G然 是GN酱1.5倍还没消失? 我刷12章没了 02/12 10:38
294F:推 fortrees: 攻击力414 ! 都体技 02/12 11:03
295F:推 tomalex: (′・ω・‵) 等12点 02/12 11:08
296F:推 youngnpig: 活动开~ 02/12 11:10
297F:→ youngnpig: 除了无效外、100%异常w 02/12 11:11
298F:→ tomalex: (′・ω・‵) 所以常驻圣诞是啥时更新 02/12 11:15
299F:推 youngnpig: 圣诞是限。四动角的普池、15号入共池 02/12 11:19
300F:推 tomalex: (′・ω・‵) G然 02/12 11:20
301F:→ tomalex: 船头是卷尺那池R? 02/12 11:21
302F:推 jakkx: 等等这次是常驻不是吗- - 02/12 11:37
303F:→ jakkx: 哦,圣诞- - 02/12 11:37
304F:推 tomalex: (′・ω・‵) 新的熊熊关又开了 主线半减15号晚上 02/12 12:24
305F:→ tomalex: 活动C鲸鱼 雷波动5% 02/12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