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2周年生放送问券 募集到2/2 22:59 https://t.co/VTj4rmT16z (生放时间应该是9号) 2周年前活动 登入领2周年交换所币&无料抽最多110连(一样都10连券) 九宫格(共5个分5天开放)(最後一个2/24 15:00才开) 修练场&主线两倍掉落+EXP两倍/常驻RAID掉落两倍(一样曜日轮流) 电天复刻到31号 武斗会一样到31号(日本换日为止) 一样有5%大暗锅池和武器抽对应属性的SSR2倍 限定外传角 ヨトギ・カグヤ 到2/10 11:59 https://i.imgur.com/QIb54VO.jpg 复刻池 (都是周末开) 第1弾:1/27~29『多産多婚の复活祭祀』&『神性回帰の失楽园』 https://i.imgur.com/hPOJ7za.jpg https://i.imgur.com/8KVwmXN.jpg 第2弾:2/03~05『謡う女神の花嫁生活』 https://i.imgur.com/1fnK8vC.jpg 第3弾:2/10~12『漂流遗物と紫绀の浜辺』 https://i.imgur.com/k4nKLbn.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62.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4826034.A.EA8.html
1F:→ TachibanaMik: 问卷有东西吗? 01/27 21:28
2F:→ Alicputster: 话说营运看来游戏内公告是能省则省了XD 以前都还会 01/27 21:28
3F:→ Alicputster: 一个活动一篇公告之类的 圣诞开始就全部省起来! 01/27 21:29
4F:→ Alicputster: 问券应该是没给什麽东西吧 就是生放送用的XD 01/27 21:29
5F:推 jakkx: 丢了20抽…算惹 01/27 21:39
6F:推 kevin50263: 电天复刻 不晓得有没有机会出新角 01/27 21:56
7F:→ gaha: 没看到有无偿抽,多冲了3000有偿...(打手),结果还是一井解 01/27 21:58
8F:→ gaha: 决。 01/27 21:58
9F:→ gaha: 电天复刻应该不会有新角,但之後应该会像果实和11眼出换装吧 01/27 22:00
10F:→ TachibanaMik: 这个有偿抽真的没比较赚... 01/27 23:23
11F:→ gaha: 这个是有偿多到没地方花的人会比较有利吧 01/27 23:28
12F:推 dephille: 这个日後应该不容易进自选,花28500抽掉还是比井好 01/27 23:35
13F:→ TachibanaMik: 目前这游戏最值钱应该是限定外传吧 01/27 23:37
14F:→ gaha: 我有偿勉强凑得到而已,而无偿还有二井以上,所以我选择井。 01/28 00:18
15F:→ gaha: 刚过了斗技场HARD,2~5都是靠了卧龙的解强化BS,还好当初有 01/28 00:20
16F:→ gaha: 因为雷没人终突所以有让她终突XD 01/28 00:21
17F:→ gaha: 限定外传和周年角应该保证有传承深祸,所以应该相对保值。 01/28 00:25
18F:→ cor1os: 2位 01/28 13:45
19F:→ TachibanaMik: 风打不了15T生存orz.. 01/29 00:51
20F:→ gaha: 有带伊甸园解弱体吗?? 01/29 01:52
21F:→ TachibanaMik: 我用光队凹了四次过了=.= 01/29 01:53
22F:→ gaha: 我是火队带伊甸园,反正我火队都有剑XD 01/29 01:55
23F:→ cor1os: 请问伊甸园是指这只吗 https://reurl.cc/deExq6 01/29 02:07
24F:→ gaha: 伊甸的日文是エデン。 01/29 02:11
25F:→ TachibanaMik: 1.... 01/29 13:35
26F:→ cor1os: 今天居然有1 这个没本番的女人有这麽强吗 01/29 14:42
27F:→ cor1os: 下周情人节降临战活动 https://imgur.com/U2IWbEp 01/29 16:16
28F:→ jakkx: 没特别想要的…先等看看周年会出谁… 01/29 16:18
29F:→ TachibanaMik: 原来是百鬼阿(X 01/29 16:36
30F:推 dephille: 撒旦感觉最近很常出呢w 01/29 16:45
31F:→ jakkx: 真的要说的话想要战神…不过还是等周年…再看要不要抽辉夜 01/29 16:47
32F:推 dephille: 我想抽撒旦跟妹妹吧 01/29 17:12
33F:→ TachibanaMik: raid太多人开了 家到一堆二人的...... 01/29 21:42
34F:→ cor1os: 今天连1吗 好像有点强权(误) 01/30 11:32
35F:→ cor1os: 爸爸们还没二周年不要把钱花光 01/30 11:33
36F:推 dephille: 花招越来越多了ww...这次搞一个你抽一井送你一只 01/30 19:48
37F:推 twodahsk: 这该不会是抽不到的吧 01/30 20:10
38F:→ twodahsk: 我看挺有可能,水枪短剑应该会是物魔混合.... 01/30 20:11
39F:→ TachibanaMik: ?? 01/30 20:11
40F:→ dephille: 妹妹感觉应该不会在池里只能送 01/30 20:15
41F:→ gaha: https://bit.ly/3RfOIXw 不过看起来期间内抽别池的也都会算 01/30 20:17
42F:→ gaha: 妹妹有说不会进池,所以一定要先准备这些石来换XD 01/30 20:18
43F:→ gaha: 嘿…撒旦会是光物理的救世主吗??XD 01/30 20:23
44F:→ TachibanaMik: 这有点贱(.. 01/30 20:26
45F:→ TachibanaMik: 这个又感觉在打压有偿 01/30 20:30
46F:→ cor1os: 孤儿这麽爱抄D1吗 -.- 01/30 20:31
47F:→ gaha: 没打压吧??就用途不一样。有偿我是都拿来买STEP抽这种,无偿 01/30 20:31
48F:→ gaha: 石则主要是拿来井用的。 01/30 20:32
49F:→ TachibanaMik: 你光用1500有偿+无偿140抽 就还要补差额了 01/30 20:34
50F:→ TachibanaMik: 我是没看日期有没有10天可以用10次150 01/30 20:34
51F:→ gaha: 布里姬复刻 01/30 20:35
52F:推 dephille: 这个是非洲人救赎何来打压之有 01/30 20:37
53F:→ dephille: 不管欧皇还是非洲人一视同仁就是要你抽一井 01/30 20:37
54F:→ dephille: 对非洲人来说本来你一井啥都没有,现在一井直接白送你 01/30 20:38
55F:→ dephille: 一只还多送你一堆哩哩扣扣 01/30 20:38
56F:→ gaha: 活动到2/10。这日子好奇怪…该不会有第二池情人池!? 01/30 20:39
57F:推 dephille: 直接接周年了吧w 01/30 20:41
58F:→ gaha: 那个四角色预想看不太懂…发40张券让你预想?有中才另外有赏? 01/30 20:46
59F:推 dephille: 就上次生放猜颜色这次猜数字 01/30 20:47
60F:→ dephille: 生放当天会抽四十连只有那四个角色的池,根据你对中的数 01/30 20:48
61F:→ dephille: 字可以领奖这样。 01/30 20:48
62F:推 jakkx: 四万五……没石…… 01/30 20:50
63F:→ gaha: 这也太难中了……-_- 01/30 21:09
64F:→ twodahsk: 就去年玩过那套,基本上绝大多数人都是六奖还五奖 01/30 21:37
65F:→ TachibanaMik: 我好像根本忘了猜 01/30 21:38
66F:推 dephille: 还没开始啦w 01/30 21:39
67F:→ TachibanaMik: 没 我说上次的 01/30 21:44
68F:→ gaha: 我还是很希望能修改陆纹的取得方式,现在除了SKIP券真的有够 01/30 21:56
69F:→ gaha: 烦燥…洞窟SKIP券又舍不得用…… 01/30 21:57
70F:→ TachibanaMik: 我放弃了 靠活动慢慢来 01/30 22:03
71F:→ gaha: 靠杯…辉夜应该晚点井的……-_- 01/30 22:06
72F:→ jakkx: 整排回的都在骂这个 01/30 22:10
73F:→ TachibanaMik: ? 怎了 01/30 22:11
74F:→ TachibanaMik: 我说辉夜 01/30 22:11
75F:推 jakkx: 辉夜啊。放着看情况抽的有机会拿,先井的反而损失不少额度 01/30 22:13
76F:→ jakkx: 我只抽20抽,就算加回去也凑不出45K 01/30 22:14
77F:→ TachibanaMik: 营运:看到那个2.5了吗 01/30 22:15
78F:→ jakkx: 爱丽丝999我都没课了课这个… 01/30 22:16
79F:推 jakkx: 看看周年会出谁…这次刚好整个跳过 01/30 22:18
80F:推 dephille: 看营运会不会从善如流把这两天的额度也加回去吧w 01/30 22:23
81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yXsy7IW.jpg 发现这两个多了 01/30 22:39
82F:→ Alicputster: 第4关外传武 看到NEW找超久... 01/30 22:39
83F:→ Alicputster: ...诶?营运你在出限定外传抽几天後才说要加出5万里程 01/30 22:41
84F:→ Alicputster: 这是说先抽的人是盘子吗XDD 01/30 22:41
85F:推 jakkx: 营运:反正外传也井,情人也井,周年也井,不都是一样吗(X 01/30 22:42
86F:推 dephille: 我觉得营运本来预想的是你会去抽情人,忘记限定也在时间 01/30 22:46
87F:→ jakkx: 我第一眼直觉是在该池花的才算,但是写这期间花的石 01/30 22:59
88F:→ jakkx: 也就是说多给你的管道,但玩家看起来就不是这样... 01/30 22:59
89F:→ jakkx: 从善如流违背初衷,延後我猜会和周年促销相冲,你怎麽办呢 01/30 23:02
90F:→ jakkx: 营运 01/30 23:02
91F:推 twodahsk: 孤儿营运喜欢出奇怪的包和课金选项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01/30 23:50
92F:→ twodahsk: 但就是因为太奇怪,所以他们的配套也很奇怪... 01/30 23:51
93F:推 dephille: 补上了维修前开的不算w 01/31 01:29
94F:推 jakkx: 抽池 01/31 09:39
95F:→ gaha: 等开了来看看XD 01/31 10:45
96F:→ cor1os: D1好像也没管你在哪一池花的 只管时间内不管有偿无偿 01/31 11:32
97F:→ cor1os: 这种里程要用无偿比较划得来 有偿半价划不来 01/31 11:32
98F:推 jakkx: D1只要开了不管你怎麽花。这个应该是爆炸了才说其实我忘了 01/31 11:34
99F:→ jakkx: 说啦。同方式的话你要碎石它也算 01/31 11:34
100F:→ cor1os: 孤儿也是第一次里程 看怎麽玩吧 01/31 11:38
101F:→ cor1os: 最起码我觉得异典搞得挺烦就是,D1异典的人气还不错 01/31 11:39
102F:推 dephille: 就你才刚出一个吸金池马上开这个肯定被干啊 01/31 11:39
103F:→ dephille: 你辉夜池当天出里程就没人会说啥了 01/31 11:40
104F:→ jakkx: 毕竟是情人角…。其实我觉得这款营运还蛮肯想花招的… 01/31 11:41
105F:→ jakkx: 大胆抄,小心修正 01/31 11:42
106F:→ gaha: 一看明明就是有用石就算,过去的池不算一定是追加的啦。 01/31 12:43
107F:→ gaha: 等着看今天维修大爆炸(拉椅子) 01/31 12:43
108F:推 dephille: 丢了150给fes进去的确不算 01/31 15:31
109F:→ gaha: 嗯...角色其实感觉还好而已,好像没必要花一井。 01/31 16:01
110F:→ gaha: 但是那个"SSR必当期"的券让我很在意,要是以後抽到SSR时才需 01/31 16:01
111F:→ gaha: 要选择是否用券的话,那这是神物啊! 01/31 16:02
112F:→ gaha: 要是早知道要搞里程,那我辉夜池就不会用无偿石井,这样就不 01/31 16:04
113F:→ gaha: 会陷入现在只剩一井是不是该冲的困境了... 01/31 16:04
114F:推 jakkx: 那应该只是必限,范围也确定了才对 01/31 16:06
115F:→ jakkx: 没抽不知道就是了就是,丢个14抽就应该能拿一张看范围 01/31 16:09
116F:→ gaha: 11抽摃龟…等情报再决定好了,这两只以後要补光物和水魔时应 01/31 16:56
117F:→ gaha: 该还是排得上阵的。 01/31 16:57
118F:推 dephille: 不知道这九天还会不会再开一池(?) 01/31 18:01
119F:→ dephille: 要想办法凑满四万五苦恼中(x) 01/31 18:01
120F:→ gaha: 法老你好!! 01/31 18:49
121F:→ TachibanaMik: https://i.imgur.com/SnvbXpr.png 01/31 20:14
122F:→ TachibanaMik: 0SSR 我是不知道这狗屎烂机率是怎样 01/31 20:14
123F:→ TachibanaMik: 很抱歉我不知道up率怎样 我她妈一井没看到彩球 01/31 20:14
124F:→ TachibanaMik: 送的狗屎烂券上面写 要是出SSR会是期间限定 01/31 20:15
125F:→ TachibanaMik: 抱歉 没说你能出SSR 01/31 20:15
126F:→ gaha: 所以券是拿来券抽,那种一次用十张抽十次的?? 01/31 20:17
127F:→ TachibanaMik: 没奇蹟我应该要退了 夸张.. 01/31 20:17
128F:推 dephille: 那个票就跟一般票抽一样,只是池里SSR都是限角 01/31 20:19
129F:推 xian: 跟D1的一样啊 01/31 20:20
130F:→ TachibanaMik: 我气到把黝肠抽剩单抽150 九发 01/31 20:20
131F:→ TachibanaMik: 虽然无直接关系 加上天启跟雾车 01/31 20:22
132F:→ TachibanaMik: 差不多是2.5~3%抽成0.001%的状况 01/31 20:22
133F:→ gaha: 抱歉没玩D1。 01/31 20:23
134F:→ gaha: 那看来就没需要井了,省给周年好了,毕竟光物和水魔要成形还 01/31 20:24
135F:→ gaha: 需要一些资金。 01/31 20:24
136F:推 dephille: 主要是这些票都送的,等於是你井完多送一只角还一堆东西 01/31 20:27
137F:→ TachibanaMik: 说得很慷慨一样 里面0石+垃圾券(SSR是期间限定那个 01/31 20:28
138F:→ TachibanaMik: *10 加最後60000消耗一张必SSR 我不清楚那张怎样 01/31 20:28
139F:→ TachibanaMik: 大概过几天能凑到 01/31 20:28
140F:→ TachibanaMik: 抽完我看一下周年是怎样就准备闪了 01/31 20:29
141F:→ gaha: 票有限定使用时间吗?? 01/31 20:29
142F:→ gaha: 主要就是现在无偿只剩一井多,若是井下去会太痛苦,而收获其 01/31 20:32
143F:→ gaha: 实都是可有可无的。不是自选的SSR券其实是没有用的,没有必 01/31 20:32
144F:→ gaha: SSR的当期券其实也是没有用的。 01/31 20:32
145F:推 jakkx: 应该不会有任何一款会给你一张以後你随时抽都会中当期的券. 01/31 20:35
146F:→ TachibanaMik: 说垃圾夸张了点 但这游戏除了最终突道具 01/31 20:35
147F:→ TachibanaMik: 其他资源平常都算给的蛮慷慨的 = 相对没啥价值 01/31 20:36
148F:→ TachibanaMik: 就算给我一千金碎也无法抵一井0SSR的狗屎 01/31 20:36
149F:→ gaha: 其实是有的,花骑的虹币原来就是这种功能,可以直接换最新的 01/31 20:37
150F:推 jakkx: 这款我好像最多110抽0SSR...D1是几百抽没UP... 01/31 20:38
151F:→ jakkx: 所以砍了啊。卖很爽到卖不下去 01/31 20:39
152F:→ TachibanaMik: 好歹把2.5後面登入石领完 01/31 20:40
153F:→ gaha: 不得不说橘大那个也算是极端的例子,但没有必中的当期券真的 01/31 20:41
154F:推 xian: 童前 累积1000抽 0 up 01/31 20:41
155F:→ gaha: 是没有啥用的… 01/31 20:41
156F:→ TachibanaMik: 狂歪我真的靠北一下任命了阿 01/31 20:42
157F:推 jakkx: 童前那又是另一个特别的……而这款也真的有课不差这个 01/31 20:42
158F:→ TachibanaMik: 可是好几个游戏连锁0最高稀有夸张到扯烂 01/31 20:42
159F:→ jakkx: 没课的话还不错但没课的也通常没60000石可以抽 01/31 20:42
160F:→ jakkx: 这真的运气不太好- - 01/31 20:43
161F:→ TachibanaMik: 无课可以忍60000我是佩服 是看过 01/31 20:43
162F:推 xian: 别说6w 我手上石头很少超过6000过ww 01/31 20:45
163F:→ gaha: 对了,2.5倍包虽说没写期限,但应该是到2/10,要买的别放过 01/31 20:48
164F:→ gaha: 我之前有过,因为没特别想抽的,就一直堆下去。 01/31 20:49
165F:→ gaha: 喔喔!60000那张期间限定SSR就真的很神了。但是60000…(沉思) 01/31 20:52
166F:→ jakkx: 反正可以看范围看差多少…不知道周年会不会再搞一个 01/31 20:54
167F:→ gaha: 理论上那张应该是没有期限的,用什麽池就出那池的PU。 01/31 20:58
168F:→ gaha: 不过就等情报看究竟是怎样。 01/31 20:59
169F:→ TachibanaMik: 我先看一下吧 这样的话我井一只+那只 好像也没太惨 01/31 21:01
170F:→ TachibanaMik: 谜之声:你要不要看看你到底在说三小 01/31 21:01
171F:→ gaha: 如果是保一只接近自选的PU,那60000的确是还OK。 01/31 21:06
172F:→ gaha: 不过还有个问题是这种东西的出现频率会很频繁吗?? 01/31 21:06
173F:→ TachibanaMik: 因为我全没抽到 如果是必出up那还好 01/31 21:07
174F:→ TachibanaMik: 但等60000才知道 01/31 21:07
175F:→ gaha: 要是常出我会比较想在别池再来花。 01/31 21:07
176F:→ gaha: 2周年前都出这种东西了,那2周年是不是有更好的?? 01/31 21:07
177F:→ TachibanaMik: 难说 你不知道这营运在想啥... 01/31 21:09
178F:→ gaha: 是说橘大应该拿到妹妹了??她的BS全开效果如何?? 01/31 21:10
179F:推 jakkx: 单抽券没抽的话应该就能看范围了不是- - 01/31 21:12
180F:→ TachibanaMik: 我看一下 抽完就关了.. 01/31 21:14
181F:→ gaha: 像SSR券的范围就是目前普池,你3年後用就这3年的角色都会出 01/31 21:15
182F:→ gaha: 这张期间限定必SSR券应该也是类似的东西吧?? 01/31 21:15
183F:→ TachibanaMik: https://i.imgur.com/1R5PbM5.png 01/31 21:17
184F:→ TachibanaMik: https://i.imgur.com/UZTmERp.png 01/31 21:18
185F:推 jakkx: 没多少石加上要周年了不然是真的有点想要战神… 01/31 21:18
186F:→ jakkx: 这只爆烈了吧- -水物再往上提个层次 01/31 21:19
187F:→ gaha: 谢谢。其实想问的是会不会像赵云一样,光看角色其实不怎麽样 01/31 21:21
188F:→ gaha: 但觉醒全开时加的"全员迎击"却能让角色评价大转变。 01/31 21:22
189F:→ TachibanaMik: 这只看起来就是3T+5T双B让你屌这样 01/31 21:23
190F:→ gaha: 看了一下妹妹PANNEL全开时BS好像有35%缓回,那就蛮想要的!! 01/31 21:45
191F:→ TachibanaMik: 这要从拼图看喔? 01/31 21:50
192F:→ gaha: 像丞相从育成BONUS那边是看不到她有迎击的,要从育成→觉醒 01/31 21:54
193F:→ gaha: 去看BS的最大能力才看得到有迎击。 01/31 21:54
194F:→ TachibanaMik: https://imgur.com/a/E4guGn0 01/31 21:58
195F:→ gaha: 唔…看来可以考虑要不要拿了(打算盘) 01/31 22:03
196F:→ cor1os: 其实孤儿我很常有存到井的石量啊 (¯(∞)¯) 02/01 00:45
197F:→ cor1os: 去年比较後悔的就是6月底去井11眼装的约儿 02/01 00:46
198F:→ cor1os: 变成8月要课金 02/01 00:46
199F:→ TachibanaMik: 180抽0SSR了 02/01 01:17
200F:推 twodahsk: 孤儿就是这点最讨厌,大家当然要看全觉的能力啊XD 02/01 08:55
201F:→ twodahsk: 最早时期不能看被动,也不能看外传武,放功能跟便秘一样 02/01 08:57
202F:→ twodahsk: 没小天照的话妹猫应该是可以拿一下 02/01 12:42
203F:→ twodahsk: 虽然攻和HP少了5%,但是人家短剑可配尊爵不凡的999深涡 02/01 12:42
204F:→ twodahsk: 再加上速度甚至比艾米利亚还快,经过一些调整可以释放 02/01 12:45
205F:→ twodahsk: 她的水琴责任,免得过了好多回合後她明明已经爆攻却还是 02/01 12:46
206F:→ twodahsk: 得用回合开水琴 02/01 12:46
207F:→ twodahsk: 不过要也是二月十号才抽吧,看看会不会再多开几池... 02/01 12:47
208F:→ twodahsk: 真要选的话我至少会先等布里姬复刻,好像是八号? 02/01 12:49
209F:推 dephille: 她虽然攻只有15%但是她还有一个10%增伤啊应该赢天照一点 02/01 12:50
210F:→ dephille: 不过她是缓回天照是单补我觉得可以一起出啦 02/01 12:51
211F:推 jakkx: 选这只啊。比较可爱(? 02/01 12:54
212F:→ twodahsk: 也对,水属有机会开车队的话两只一起上比较好 02/01 12:56
213F:→ twodahsk: 开车队是真的很舒服,一堆公会大佬带你飞,你就不用 02/01 12:57
214F:→ twodahsk: 苦哈哈的刷陆纹了...至少会比较不辛苦啦 02/01 12:57
215F:→ Alicputster: ...这营运又在RAID两倍的时候开降临...真的是欠干谯 02/01 23:09
216F:→ twodahsk: 这次两倍是不是蛮久的?好像到三月二号? 02/01 23:42
217F:→ TachibanaMik: 各位 别去凑60000了 是个bullshit 02/03 01:27
218F:→ TachibanaMik: https://i.imgur.com/bSy2bCT.png 02/03 01:27
219F:推 jakkx: 还好啦…3个月以前的… 02/03 01:44
220F:→ TachibanaMik: 那是个...大暗锅出一张给你... 02/03 01:46
221F:→ jakkx: 对啊。没有必NEW...有课应该都赌很大 02/03 01:51
222F:推 dephille: 重点不是45000吗其实都多的w 02/03 03:18
223F:→ cor1os: 反正我石头下周五才会用 骗不了我的 02/03 10:33
224F:→ gaha: 决定躺平等周年。石头不够多得考虑一下用在哪... 02/03 12:16
225F:→ TachibanaMik: 上面那张化成碎片了 02/05 12:40
226F:→ gaha: 石头拿去冲辉夜了,不然其实井情人池是比较划算的。 02/05 13:04
227F:→ gaha: 虽然水魔、光物都是现在用不到的种类,辉夜在雷物有一席之地 02/05 13:04
228F:→ gaha: 不过有多一只还OK的水物补,这边比较吸引我。 02/05 13:05
229F:推 jakkx: 平常有课的那一张是NEW的机率应该不到1/2吧- - 02/05 13:06
230F:推 dephille: 会抽辉夜理由大概就限定外传之後很难出而已w 02/05 13:45
231F:→ gaha: 我雷物是摆得进辉夜,而且也能解决目前雷物打比雷魔多,但需 02/05 13:49
232F:→ gaha: 要补血时就得换雷魔的问题。 02/05 13:50
233F:→ gaha: 不过反过来说,雷魔还算能打,有希望拿两只+一只有用的一定 02/05 13:51
234F:→ gaha: 比较赚XD 02/05 13:52
235F:→ twodahsk: 明天布里姬会复刻,不知道她跟情人哪个好... 02/05 13:55
236F:推 dephille: 看看撒旦的奶子你再想一下(?) 02/05 14:06
237F:→ gaha: 半年前的角色要比一星期前的角色好有点难吧?? 02/05 14:07
238F:→ TachibanaMik: 布里姬记得现在还是很强吧? 02/05 14:51
239F:推 dephille: 布里姬到现在应该还是T0吧w 02/05 14:55
240F:→ 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FoC3T6fagAEFsLP.jpg 02/05 20:18
241F:→ gaha: 又是2.5倍包……-_- 02/05 20:27
242F:→ gaha: 不过没有自选喔……orz 02/05 20:30
243F:→ TachibanaMik: 只有复刻 02/05 20:35
244F:→ gaha: 我二周年记念章目标应该还是必new券,查了一下抽得到新角XD 02/05 20:45
245F:→ dephille: 我只想她开一个可以抽到非普的池给我(?) 02/05 20:55
246F:→ TachibanaMik: 那个不是只有2021 ... 02/05 22:03
247F:→ gaha: 2021应该到圣诞拿破仑那梯(2021/12/15) 02/05 22:10
248F:→ gaha: 不知道是全员还是只有普池,不过就算只有普池我也有缺人。 02/05 22:12
249F:→ TachibanaMik: 缺石先换掉了 大概屯不到120 02/05 22:12
250F:→ gaha: 应该是没问题啦,二周年LOGIN记得到2/28,每两天就有10枚币 02/05 22:22
251F:→ gaha: 另外还有PANNEL MISSION也有币可以拿。 02/05 22:22
252F:→ gaha: 石和券应该都换得到,其他的就看有没有另外卖了XD 02/05 22:23
253F:推 jakkx: 连辉夜都没办法井就别说赛河原……看生放会出啥… 02/05 22:25
254F:→ gaha: 看了一下,LOGIN剩50枚而已,PANNEL MISSION剩3个有多少还不 02/05 23:07
255F:→ gaha: 知道,搞不好真的没到120+20*5=220枚… 02/05 23:07
256F:→ gaha: 想想以营运的尿性,让你弄不足的机会还不小…… 02/05 23:09
257F:推 dephille: 是说属性确定那几池到底在不在里程范围啊... 02/05 23:50
258F:→ dephille: 没有标记好难看 02/05 23:50
259F:推 jakkx: 写信去问比较快- -谁叫营运要搞例外 02/06 00:06
260F:推 dephille: 看到了那三池都算...公告有把例外全列出XD 02/06 00:08
261F:推 mcpsmcps: 打完斗祭场hard 结果反而前三关还要特别组 02/06 01:04
262F:→ mcpsmcps: 四五关直接光队auto就过了 02/06 01:04
263F:推 dephille: 还没打...应该没限制时间吧XD 02/06 01:36
264F:→ gaha: 我是用光队+卧龙打的,有人消强化比较好打。 02/06 07:08
265F:→ TachibanaMik: ?? 02/06 10:38
266F:→ gaha: 属性确定那几池,NEW的机率不到50%…还是不要赌好了以免剁手 02/06 18:34
267F:→ TachibanaMik: 2/10才开第三区块任务阿... 02/07 01:04
268F:推 jakkx: 手又贱丢40抽连彩都没有- - 02/07 02:01
269F:→ gaha: 最後一池要24才开... 02/07 08:15
270F:推 dephille: ...怎突然第一了 02/07 13:13
271F:推 mcpsmcps: 不重要 有石领比较重要(? 02/07 13:22
272F:→ TachibanaMik: ?????? 02/07 13:43
273F:→ TachibanaMik: 石头还没回到有10连 02/07 13:43
274F:推 a0939135240: 请问这次哩程集点部分,是指抽池要求1/31後开的池才 02/08 04:10
275F:→ a0939135240: 算,之前的辉夜、两周年直前等等都不会算哩程吗? 02/08 04:10
276F:→ gaha: dephille大有试直前丢150,不算。 02/08 07:11
277F:推 dephille: 公告有写不算的对象是哪些。这两个都不算 02/08 08:38
278F:→ cor1os: 只是这样突袭很贱就是 辉夜这规格跟奶子大部分人应该一开 02/08 10:31
279F:→ cor1os: 就抽了,後面加个里程才被人说嘴 02/08 10:31
280F:→ cor1os: D1都没这麽贱 还绑一个里程才抽得到的卡 02/08 10:31
281F:推 jakkx: …其实说D1…D1只有绑你必须抽普池才有的家俱.... 02/08 10:47
282F:→ jakkx: 都好不到那里去- -看这种里程角会不会变传统…我觉得是不会 02/08 10:48
283F:→ jakkx: 你如果放的是顶人气角那就真的会骂人就是了 02/08 10:51
284F:推 dephille: 我觉得这是好事啊,等於你井还免费多送你一只跟一堆杂物 02/08 10:57
285F:→ dephille: 除非你欧皇不用井就抽完那就另当别论 02/08 10:57
286F:→ dephille: 推出前才开一堆池那就是另一个问题XD 02/08 10:59
287F:推 jakkx: 就是这样…对营运来说这样搞我觉得是损失… 02/08 11:00
288F:→ TachibanaMik: 那堆杂物我是真的无所谓 但他绑45000给角 02/08 11:28
289F:→ TachibanaMik: 对我是没差 反正几乎都是肯定要井 02/08 11:28
290F:→ gaha: 结果我也妥协了...orz 是说1500币後还差3000,来抽风池好了 02/08 11:34
291F:→ gaha: ,一来new率比较高,二来有晴明可以补强风魔。 02/08 11:34
292F:→ gaha: 还有个差别是光物水魔不是当务之急,加上周年就在眼前,其实 02/08 11:37
293F:→ gaha: 应该要省给周年用比较好。但搞里程就不得不花下去了... 02/08 11:37
294F:→ TachibanaMik: 主要还是差那只送的妹妹吧 你想靠赛抽抽看还没办法 02/08 11:38
295F:推 mcpsmcps: 这次我井完才出这个里程 看到就只能骂干(x 蹲周年实际 02/08 21:38
296F:→ TachibanaMik: 等着看今天放送啥鬼东西 02/09 00:45
297F:→ TachibanaMik: 2.5倍包剩下一天 02/09 00:46
298F:→ Alicputster: 里程角强度如何啊?还在观望等生放才决定丢不丢... 02/09 03:58
299F:→ dephille: 就水物理补角,基本上无可取代因为另外两个是单补 02/09 08:42
300F:→ dephille: 但是你有没有需要用到缓补就是另一个问题w 02/09 08:43
301F:→ gaha: 其实缓补有个最大的竞争对手,水RAID战神XD 02/09 09:08
302F:→ gaha: 除非公会战那种要打很久的场合以外,RAID战神*2就很够了 02/09 09:11
303F:→ cor1os: 确定有新主线了 02/09 13:09
304F:→ cor1os: 看来是黑贞白贞那套 黑爱白爱 还有脚臭的心爱(误) 02/09 13:09
305F:→ dephille: 黑羽爱莉丝(不是) 02/09 13:24
306F:→ Alicputster: 水raid战神真的好用 02/09 13:29
307F:→ Alicputster: 等生放新角好了.. 02/09 13:30
308F:→ TachibanaMik: 初始池子那只水可以复活的是不是没开终途? 02/09 13:31
309F:推 dephille: 原本就强的感觉都不怎麽想开的样子w 02/09 13:37
310F:→ gaha: RAID战神雷超奶还能解状态,光是解状态和弱化的专家,超好用 02/09 14:17
311F:→ gaha: 现在看初期战神好强,不像後面的战神就不是那麽重要。 02/09 14:19
312F:推 dephille: 初期功能性的比较多,後面感觉很多都偏伤害面 02/09 15:05
313F:→ dephille: 虽然我觉得最夸张的还是直接从1次变3次的ww 02/09 15:07
314F:→ gaha: 还是六回合啊XD 02/09 15:14
315F:推 Fm4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FZidauyeU 生放送(!) 02/09 19:09
316F:推 dephille: 感觉周年就是爱莉丝跟卧龙了(?) 02/09 19:10
317F:推 dephille: 明天会有紧急raid仙界大战...感觉就是会出角的名字w 02/09 19:27
318F:→ Alicputster: 晚了4X分才开始看 结果还没放新情报 真拖台钱XD 02/09 19:36
319F:推 dephille: 开打了XD...多了Ultra难度 02/09 19:37
320F:→ dephille: 战神可以全上ww 02/09 19:38
321F:→ Alicputster: 没全部啦 自己4+助拳人1 02/09 19:39
322F:推 tids: 杂色? 02/09 19:39
323F:推 dephille: 闇属性 02/09 19:42
324F:→ dephille: 对面AE一次轰全体超过一半XD 02/09 19:42
325F:推 HQ1030: 仙界大战待机很久了啊 https://i.imgur.com/aD7uKVU.png 02/09 19:44
326F:→ HQ1030: 桃子成为勇者那时候就出来了 02/09 19:44
327F:推 dephille: 不知道是可以换还是会出角XD 02/09 19:45
328F:→ Alicputster: 忘了投票了.........哈哈哈哈 咸鱼一条 02/09 19:49
329F:→ nekomimi: 忘记投票+1 02/09 19:50
330F:→ nekomimi: 仙界我猜是2周年的4回合战神(? 02/09 19:51
331F:嘘 cor1os: 干 这也太诈欺了 02/09 19:51
332F:→ cor1os: 10个彩 02/09 19:51
333F:推 dephille: 笑死w 02/09 19:52
334F:推 cor1os: 02/09 19:53
335F:推 dephille: 亚瑟也太多 02/09 19:54
336F:→ cor1os: 干 黑白贞 999 爱丽丝 02/09 20:02
337F:推 dephille: 笑死又你们几个w 02/09 20:02
338F:推 tids: 怕爆 02/09 20:02
339F:→ cor1os: 骗钱已经没有下限了 02/09 20:02
340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uiE7DHu.jpg XDD不演了不演了 02/09 20:03
341F:→ dephille: 营运: 啊你们就投这几个出来怪我罗 02/09 20:04
342F:→ cor1os: 看来我最多保一只了 02/09 20:04
343F:推 jakkx: ....... 02/09 20:04
344F:→ cor1os: 萧某今日恐命丧於此 02/09 20:04
345F:→ jakkx: 真的不演了耶…… 02/09 20:05
346F:→ cor1os: 居然还有期间限定武器 02/09 20:05
347F:→ cor1os: 要学D1 3P寝吗 太贱了 太贱了 02/09 20:05
348F:→ Alicputster: 要卖3P寝的武器了吗XDDD 02/09 20:06
349F:推 HQ1030: 救人喔 更多的爱丽丝和999 这次还有奥尔良 02/09 20:06
350F:→ Alicputster: 无料10连最大120 02/09 20:06
351F:推 dephille: 武器不知道怎麽拿... 02/09 20:06
352F:→ cor1os: 孤儿完全不演在抄D1 02/09 20:06
353F:→ cor1os: 第三回投票 02/09 20:06
354F:→ dephille: 因为这次名目是投票上位角所以当然又是这四只w 02/09 20:07
355F:→ cor1os: 中途岛不是战神1吗 已经变中途倒了吗 02/09 20:07
356F:→ dephille: 没啊...第一是黑贞 02/09 20:07
357F:→ cor1os: 期间限定战神 世界大战 02/09 20:08
358F:→ dephille: 好喔...仙界果然可以换w 02/09 20:08
359F:→ cor1os: 很难打的异典 02/09 20:08
360F:→ cor1os: 垃圾堆又加两个 02/09 20:09
361F:推 tids: 普池新血 02/09 20:10
362F:推 dephille: 主要是好像说之後应该普池会加速了 02/09 20:10
363F:→ jakkx: 普池送你们啦,我不演了啦 02/09 20:11
364F:→ cor1os: 六道十界战神系列开发 啥中二名 02/09 20:11
365F:→ cor1os: 新合作 02/09 20:12
366F:推 tids: 圆圆的。一定是多啦A梦 02/09 20:13
367F:→ cor1os: 浏览器版开发中 -.- 02/09 20:14
368F:→ cor1os: 不用强制PC了 02/09 20:15
369F:→ nekomimi: 合作看起来是euphoria 02/09 20:15
370F:推 tids: 有R18版! 02/09 20:15
371F:→ cor1os: 主线第8章 02/09 20:15
372F:→ cor1os: 中途岛 02/09 20:16
373F:推 tids: 开钢弹了 02/09 20:16
374F:→ cor1os: ドラコ 02/09 20:17
375F:→ cor1os: 浏览器版 爱丽丝又骗 重点 for me 02/09 20:18
376F:推 dephille: 勇者卧龙 02/09 20:18
377F:→ cor1os: 勇者ドラコ 是不是改白毛才受欢迎 02/09 20:19
378F:推 tids: 爱丽丝 要等下次了 02/09 20:19
379F:→ cor1os: 勇者卧龙 中途倒 明天开骗 02/09 20:19
380F:→ 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OmlyD4i.jpg 10号维修後 02/09 20:19
381F:推 tids: 爱丽丝:你们都是我的羽翼 02/09 20:21
382F:推 dephille: 名字变二次大战了(?) 02/09 20:21
383F:→ HQ1030: 应该是眼镜拿掉的差异(?) 不过这样勇者资格又拿到了 02/09 20:22
384F:推 jakkx: 存石存石…… 02/09 20:23
385F:→ jakkx: 以後都存石抽周年角就好惹 02/09 20:24
386F:→ cor1os: 没了 02/09 20:26
387F:推 dephille: 去年黑白是有偿限吗? 02/09 20:26
388F:→ cor1os: 黑白贞无偿也行吧 02/09 20:27
389F:推 dephille: 唔...好像有偿是100井? 02/09 20:29
390F:推 jakkx: 只确定无偿能抽。是不是100井不知道- - 02/09 20:31
391F:→ jakkx: 不知道该不该说还算有良心…没有今天生放明天放角…… 02/09 20:32
392F:推 dephille: 是明天放角没错啊? 02/09 20:35
393F:→ cor1os: 四大骗钱怪不知道啥时出来就是 02/09 20:36
394F:→ cor1os: 还有一个人分饰两角 02/09 20:36
395F:→ cor1os: 你们两个四颗奶加起来都没人一颗大 02/09 20:36
396F:→ HQ1030: 主线大家有预期到 只是没预期到二周年直接说人气角要来罗 02/09 20:36
397F:推 tids: 现在还有2.5倍包 可以买好买满 02/09 20:48
398F:→ TachibanaMik: 靠北喔干( . 02/09 20:52
399F:推 dephille: 周年就18号吧 02/09 20:55
400F:→ TachibanaMik: 爱丽丝跟贞德也太近了 有够恶 02/09 20:55
401F:→ TachibanaMik: 你有种整年全出人气前10 02/09 20:55
402F:→ dephille: 其实只是没意识到而已,日程来说差不多了 02/09 20:56
403F:→ dephille: 去年是2月底投半周出角,今年是8月底投本来也该要出了 02/09 20:57
404F:推 jakkx: 所以说存石投周年角就好惹。半年4只 02/09 20:59
405F:→ TachibanaMik: 想抽布莉姬的大概缩回去了 02/09 21:05
406F:→ TachibanaMik: 2.5到中午 02/09 21:06
407F:→ dephille: 我认真考虑要不要抽完里程XD 02/09 21:16
408F:→ nekomimi: 对那几只周年角完全没兴趣 但为了强度又不得不抽... 02/09 21:28
409F:→ Alicputster: 换串啦~ 02/09 21: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