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xxoo (黑XXOO)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千年] 2月预告
时间Fri Jan 27 14:07:47 2023
【2月中】
・バレンタインキャンペーンの开催
・「帝国大戦 第五阵」の开催
・魔神降临ミッションの复刻开催
・大讨伐ミッションの复刻开催
・大総力戦ミッション「神獣ガルダ降临」に神级EX追加
・交流クエストの追加
・支援工兵に第二覚醒クラスを追加
・10周年イヤーキャンペーン第2弾の开催
情人节 帝国大战 魔神轮班 大讨复刻 鸟神兽EX追加 寝三 支援工兵二觉
10周年第二弹
怕 这麽快就帝国池
--
https://i.imgur.com/Vb84BgK.jpg 啊咧...? 是梦啊...!?
https://i.imgur.com/fxW9U6M.gif 阿喵打滚!
https://i.imgur.com/jVx0MpU.jpg 是邪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53.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4799670.A.119.html
1F:→ kuroxxoo: 下周就情人池了吧 01/27 14:09
2F:推 tomalex: (′・ω・‵) 岛 01/27 14:09
3F:→ abc10037139: (′・ω・‵) 现在是每个月都要送2000虹水吗 01/27 14:46
7F:→ MelShina: 十周年网站还在康明顺 没更新二月要干嘛 01/27 15:31
8F:推 gn00465971: ((。∀゚))< kuro!!!!!!!!!!!!!!!!!!!!!!!!!!!!!! 01/27 17:00
9F:→ kuroxxoo: ((。∀゚))< gn!!!!!!!!!!!!!!!!!!!!!!!!!!!!!!!!!! 01/27 17:01
10F:→ adasin: (′・ω・‵) 帝国池要抽吗? 01/27 17:51
11F:推 tomalex: (′・ω・‵) 没玩不用特别抽 01/27 17:53
12F:→ zxcz1471: 帝国算很不错的体系 只要有帝国厨师 再加几个帝国骑士 01/27 17:53
13F:→ kuroxxoo: 帝国就抽白角 帝国白>帝国黑 尤其是元帅 01/27 17:54
14F:→ zxcz1471: 只要来得及放就能有坚强的剑阵了 01/27 17:54
16F:→ kuroxxoo: 黑的话就 小银龙和帝国黑神官这两只比较值得抽吧 01/27 17:59
17F:推 tomalex: (′・ω・‵) 重点是你要有帝国厨师 01/27 18:01
18F:→ tomalex: 要用便宜的可以Q金包拉Q银龙出来 01/27 18:01
19F:→ kuroxxoo: 帝国队就大老在玩的 萌新如我无法尝试 01/27 18:02
20F:→ zxcz1471: 没黑神官 只要有帝国厨师 就算活动帝国白神官也很好用 01/27 18:04
21F:→ kuroxxoo: 帝国黑神官要的是减伤 大芋丸164很好用 01/27 18:05
22F:→ adasin: (′・ω・‵) 看了看 我什麽都没有 还是别碰好了 01/27 18:05
23F:→ zxcz1471: 玩帝国队一定要抽到厨师 厨师真的拉了帝国队整体性能 01/27 18:06
24F:推 tomalex: (′・ω・‵) 没像PAN那样砸钱不要一开始就想甚麽都有 01/27 18:07
25F:推 MelShina: 现在不是有泳装元帅可以放置 真懒人应该抽正月幸村 01/27 18:09
26F:→ MelShina: 原版元帅不上不下的 01/27 18:09
27F:→ kuroxxoo: 你看看他何时入坑的 现在怎会有泳装元帅 01/27 18:09
28F:→ MelShina: OuO 01/27 18:09
29F:推 tomalex: (′・ω・‵) 没 3之都有 可以神兽战全部AUTO (X 01/27 18:09
30F:→ kuroxxoo: 恩 三只都练 神兽各一波 01/27 18:10
31F:→ MelShina: 托马突破盲肠 01/27 18:10
32F:→ tomalex: (′・ω・‵) 认真说 偷懒可以等泳装元帅复刻练3之 如果 01/27 18:11
33F:→ tomalex: 你不抽其他2之的话 初动久一点 01/27 18:11
34F:→ MelShina: 不过我神兽是有一队全部都是永续角 01/27 18:11
35F:→ tomalex: 我讲的是「不抽」 而不是「没有」 01/27 18:11
36F:→ kuroxxoo: 泳装元帅还要等六个月吧 01/27 18:14
37F:→ kuroxxoo: 但千年这个月就岛 01/27 18:14
38F:→ adasin: (′・ω・‵) 继续龟英杰 (听说还有厨师池? 01/27 18:16
39F:→ kuroxxoo: 下个月情人厨补考 01/27 18:16
40F:推 tomalex: (′・ω・‵) 情人厨师 01/27 18:16
41F:推 Diaw01: 自己比较齐全的帝国跟东国相比,东国面板好像高不少,但 01/27 18:20
42F:→ Diaw01: 东国远程比较缺 01/27 18:20
43F:→ kuroxxoo: 恩 东国和妖怪远程都缺 01/27 18:20
44F:推 steven3QXD: 一月三限定 二月二限定 熊p谢谢各位王子的努力 01/27 19:17
45F:→ kuroxxoo: 你怎麽有二月只会有二限定的错觉 01/27 19:20
46F:推 tomalex: (′・ω・‵) 欧诺雷 工读生 01/27 19:20
47F:→ kuroxxoo: 下周情人活动只开一周 就又能塞一个限定啦 01/27 19:20
48F:→ kuroxxoo: 一月温泉就只开一周啊 01/27 19:21
49F:推 poboq0002: 随便 反正我战力厨 没破格战力无感 真破格就囤石等下次 01/27 19:22
50F:→ poboq0002: 抽 限定再多也无感 01/27 19:22
51F:推 caten: 千年的资深绘师たいちょ也不接案子了(′・ω・‵)最近几年 01/27 19:26
52F:→ caten: 被肺炎打击到加上要养小孩,所以要去一般企业当上班族了 01/27 19:26
53F:→ caten: 他老婆神无看起来会继续接的样子(′・ω・‵) 01/27 19:26
54F:→ kuroxxoo: 恩 浴衣雷姊妹 万圣黑狙 二觉图GG ? 01/27 19:33
55F:推 tomalex: (′・ω・‵) G然 01/27 19:48
56F:→ TachibanaMik: 草 01/27 19:49
57F:推 wl02390852: 姆...姆咪 01/27 19:51
58F:→ kuroxxoo: 有人要插旗情人新黑吗? 01/27 20:16
59F:推 wl02390852: 反正不会是我希 01/27 20:16
60F:→ kuroxxoo: 你希换衣服换太久了 01/27 20:17
61F:→ TachibanaMik: 每次淫粉 01/27 20:20
62F:→ TachibanaMik: 超安全 01/27 20:20
63F:推 MelShina: 罪弓 哪次不罪弓 01/27 22:16
64F:→ kuroxxoo: 情人罪弓 01/27 22:16
65F:推 MelShina: 虽然不是纯战力 但感觉最近比较特异功能的起用率都不错 01/27 22:25
66F:推 nien4009: (′・ω・‵) 论人气,也该出黑工兵了吧 01/27 22:26
67F:推 MelShina: 金兽领主 影刃 好像都有看到魔神拿出来玩的 01/27 22:31
68F:→ MelShina: 情人节坦克 玫瑰花车吗 01/27 22:32
69F:→ kuroxxoo: 魔水竟然快3000了 最近练角太少了 01/27 23:17
70F:→ TachibanaMik: 改名声後 每天都有给 01/27 23:32
72F:→ TachibanaMik: 干 上面是说这个阿QQ 01/27 23:43
73F:推 tomalex: (′・ω・‵) 战略撤退 B 01/27 23:44
74F:推 breezeddd: 最近这状况还不少,卡牌或游戏活跃名插画家碧风羽也是 01/27 23:47
75F:推 tomalex: (′・ω・‵) 後疫情 前面消耗殆尽 撑不住了吗 01/27 23:48
76F:推 breezeddd: 皐月似乎也不很积极在接游戏案转经营YT等其他平台... 01/27 23:53
77F:推 tomalex: (′・ω・‵) 画图教学R 01/27 23:54
78F:→ IrisAyame: 景气不好 + 业界本来就竞争激烈 01/28 00:35
79F:推 MelShina: ptt怎麽突然要我更新信箱 01/28 00:37
80F:→ IrisAyame: たいちょ算是狗P爱将了吧,千年狱城都接了不少 01/28 00:37
81F:→ IrisAyame: 但光这样还是不够养小孩,杀不出DMM外面只能乖乖就职了 01/28 00:38
83F:→ IrisAyame: ( ゚д゚) 01/28 00:38
84F:→ TachibanaMik: 你才知道我为啥这样说... 01/28 00:39
85F:→ TachibanaMik: 而且增量没了一单只剩36抽 01/28 00:40
86F:推 MelShina: 只能说很有I大的风格 01/28 00:41
87F:→ IrisAyame: 0.3% 这样跟古早前千年5单0黑差不多非的感觉 01/28 00:42
88F:→ IrisAyame: (′・ω・‵) 我千年一年也没到1600抽 01/28 00:43
89F:→ IrisAyame: IOS榜榜首 都在抽泳叔,而不是mika (′・ω・‵) 01/28 00:44
90F:→ TachibanaMik: 不是 那只真的0.3% 01/28 00:45
91F:→ TachibanaMik: 喔没事~ 01/28 00:46
92F:→ TachibanaMik: 还好我超早入坑 都用魔法卡强制入手 01/28 00:46
93F:→ kuroxxoo: 这1600是I大? 01/28 00:52
94F:→ IrisAyame: 当然不是 苦主是推特的 01/28 00:54
95F:→ IrisAyame: 期待值大概400抽上下一只 (首抽只刷了一天,运气不错 01/28 00:58
96F:→ MelShina: 还好不是 还以为要最速退坑 01/28 01:01
97F:→ IrisAyame: (′・ω・‵) 想起了烧钱的恐怖,这年头狼师真难当 01/28 09:15
98F:→ forsakesheep: (′・ω・‵)色色游戏一代传一代 01/28 11:20
99F:推 MelShina: 狼师精神永存 01/28 11:36
100F:→ MelShina: 孟子说过:「人之患在於好为狼师」 01/28 11:38
101F:推 D2Diyus: (′・ω・‵)不是只对格黑娜狼的起来吗 01/28 11:51
102F:→ tomalex: (′・ω・‵) U点扯 ISP信箱收不到 G然要用免费的 01/28 12:08
103F:→ tomalex: U$NIN 1600抽 01/28 12:08
105F:→ MelShina: 还是继续70魔水一只金天使 01/28 12:36
106F:→ kuroxxoo: 为什麽你委任券这麽少啊(重点错误 01/28 12:37
108F:推 MelShina: 就 懒过头OuO 01/28 12:39
109F:→ MelShina: ???大叔有这麽赞 01/28 12:39
110F:→ kuroxxoo: ??? 01/28 12:40
111F:推 MelShina: 人鱼p2这麽强喔 上次是怎麽打来着 01/28 13:09
112F:→ MelShina: 啊 好像上次全程隐密不交流 01/28 13:09
113F:→ MelShina: (正在试用铁球 西比拉中 还不错) 01/28 13:12
114F:→ MelShina: 不过我只有花嫁分支 还是低火力 01/28 13:17
115F:→ MelShina: 然後上圣女过了 虽然感觉没有跟白补英杰差太多(小声 01/28 13:22
116F:推 MelShina: 然後技觉就没hot了 跟黑比都还不用比到护盾就先输300 01/28 13:25
117F:推 nothink00: ??? 01/28 13:34
118F:→ nothink00: 最後一句??? 01/28 13:34
119F:→ kuroxxoo: 万神殿有别的翻译 最後一句是 我们走吧大叔 01/28 13:44
120F:→ topcdmouse: ISP信箱收不到真的虾..为了登入改了gmail..登完之後马 01/28 15:31
121F:→ topcdmouse: 上改用放置了十多年的免费信箱 01/28 15:31
122F:→ tomalex: (′・ω・‵) 我用HOTMAIL收 01/28 15:41
123F:→ topcdmouse: 没申请hotmail是用YAHOO,当初进入网路世界第一个信箱 01/28 15:46
124F:→ breakblue: 熊猫上两本都是翻我们走吧 看原文也不会翻成来一发 01/28 15:51
125F:推 hit0123: 黑卷抽完 我得到很多虹水 白卷抽完 还是虹水 哭啊 01/28 16:27
126F:→ kuroxxoo: 应该是改图的吧 做梗 01/28 17:21
128F:→ IrisAyame: 虎助遥人某本伦漫内的其中一篇,作者倒是嗑了药没错 01/28 18:28
129F:推 jakkx: ……这页我看了应该有十次才看懂… 01/28 18:52
130F:→ jakkx: 没翻错啊。我猜熊猫的大概也是一边翻一边满头问号 01/28 18:53
131F:→ breakblue: I大那张是改图 你看改图当然会说没翻错 01/28 19:21
133F:推 IrisAyame: 伦漫原文是 "行こうぜオッサン" 也没正常到哪去 01/28 19:24
134F:→ IrisAyame: 啊 破蓝大贴原图了,这篇电波到看不太下去 01/28 19:26
135F:→ gn00465971: (。∀゚)< 第一格第三句也被偷改了!? 01/28 19:27
136F:→ gn00465971: 超かわいそうじゃん->超かわいいじゃん 01/28 19:28
137F:→ breakblue: 不算太电波吧 起头大概是公司的尾牙(忘年会)之类的 01/28 19:34
138F:→ breakblue: 大叔不想把气氛搞太难看 黄毛一走立刻道歉想闪人 01/28 19:35
139F:→ breakblue: 只是女方就兴致来了 最後也算是个好结局 黄毛有够烂 01/28 19:36
140F:→ IrisAyame: 渣男 痴女 01/28 19:38
141F:→ breakblue: 结果改图就变肥水不落外人田 你不要我就自己上www 01/28 19:41
142F:→ gn00465971: (。∀゚)< 没有耕坏的田 只有被耕坏的牛 01/28 19:47
143F:推 jakkx: 伦漫就别……太认真- - 01/28 20:12
144F:→ breakblue: (′・ω・‵) 这头牛好像不想耕田 不如我们把他(ry 01/28 20:13
145F:推 jakkx: (′・ω・‵) 已经不知道被谁耕坏惹 01/28 20:14
146F:推 breezeddd: 原来第一张是改图,一直觉得改的那句以对白顺来说会很怪 01/28 20:17
147F:→ breezeddd: 看原图才确定每个对话格的说话顺序... 01/28 20:18
148F:→ jakkx: 所以一直看不懂…第二格一开始以为最右边那句是大叔说的... 01/28 20:19
150F:推 jakkx: ……耳朵出血是被吊起来後多的吧 01/28 22:15
151F:→ gn00465971: (。∀゚)< get down!! 01/28 22:16
152F:→ kuroxxoo: 这样转上去感觉很快耶 01/28 22:16
153F:推 TohmaMiyuki: 被持续这样转就算死了都不奇怪wwww 01/28 22:22
154F:→ MelShina: 旋转突击的红色担架 01/28 23:04
156F:→ TachibanaMik: 原来我抽这麽多 01/29 00:20
157F:→ kuroxxoo: 怕 01/29 00:46
158F:推 nien4009: 怕,比我多一倍 01/29 08:34
159F:→ IrisAyame: 怕 01/29 08:47
161F:→ MelShina: 蓝师 01/29 09:14
162F:推 gsock: (′・ω・‵)IN 01/29 09:53
163F:推 topcdmouse: (′・ω・‵) 泳装大叔赞 01/29 10:16
164F:推 tomalex: :POLICE 01/29 10:46
166F:→ IrisAyame: 还是大叔治癒人心 01/29 11:05
167F:推 wl02390852: 大叔抽不到重复若藻来两次太残酷了 01/29 11:18
168F:推 IrisAyame: 0.3%闇锅太恐怖,首抽可以没响 没168 没伊织 01/29 11:40
169F:→ IrisAyame: 但限定角能捞就先捞 01/29 11:40
170F:→ kuroxxoo: 这哪个游戏? 01/29 11:42
171F:→ IrisAyame: 蔚蓝档案 01/29 12:02
172F:→ kuroxxoo: 没听过XD 01/29 12:05
173F:→ IrisAyame: 碧蓝航线的异母弟 01/29 12:11
174F:→ kuroxxoo: 原来姓在第二个字 第一次知道 01/29 12:12
175F:推 MelShina: 卑女档案 01/29 12:13
176F:→ IrisAyame: (・∀・)不然是要像舟那样人均谜语人 01/29 12:23
177F:→ IrisAyame: (・∀・)或者烧钱把妹子一个个推出去送头吗 01/29 12:24
178F:推 gsock: 你不要...再说(这片大地)了 01/29 12:25
179F:→ IrisAyame: 这片大地很可怕吗? 是的,很可怕。 01/29 13:18
180F:→ MelShina: 你没有这片大地价值 01/29 13:33
181F:→ kuroxxoo: 终於爬完200层 过年都在打这个QQ 01/29 14:29
182F:→ HannyaBall: 莉诺觉醒之後不知道会不会从短裙变成短裤或三角裤 01/29 18:04
183F:→ HannyaBall: 如果真的把短裙拿掉的话窝一定震怒 01/29 18:04
184F:→ tomalex: (′・ω・‵) 图不是在BANNER吗 01/29 18:05
185F:→ kuroxxoo: ....不会换图啊 拿到就是觉醒= = 01/29 18:05
186F:→ tomalex: 寝图我记得拆包有了吧 01/29 18:05
187F:推 breezeddd: 是说楼上贴的粉红今天刚好看到夜ノみつき推有画XD 01/29 18:06
188F:→ HannyaBall: 好吧,抱歉 01/29 18:25
189F:推 HannyaBall: 至少短裙还在就好 01/29 18:27
190F:推 IrisAyame: 养了超过一年半才上架给人抽的高人气角色 01/29 18:27
191F:→ tomalex: (′・ω・‵) 千年没机会了 01/29 18:29
192F:→ IrisAyame: 粉红切开来是黑的本来随处可见,无脑吕布就少见了 01/29 18:30
193F:→ IrisAyame: 重铸日系gal game荣光的,是中资韩制手游。人蔘啊 01/29 18:31
194F:→ kuroxxoo: 明天 不想 上班 01/29 19:05
195F:→ kuroxxoo: 竟然在PTT收到天堂M广告信... 01/29 19:35
196F:推 TohmaMiyuki: 打广告这麽嚣张... 01/29 19:36
197F:→ kuroxxoo: 可是我从没到这类手游板过 怎会寄给我... 01/29 19:37
198F:→ kuroxxoo: 难道这里还有天堂M工读生? 01/29 19:39
199F:推 vencil: 有工读生来这里寄广告信的吧... 01/29 19:58
200F:→ vencil: 我明天也不想上班啊 又要回到被追杀进度的日子惹 01/29 19:59
201F:→ MelShina: 信箱验证过了 很开心的发一波广告 01/29 19:59
202F:→ MelShina: 还好我请两天 还可以再逃避一下 01/29 20:00
204F:推 windnduck: 过年前雾车串也很多人收过(包括我) 01/29 20:10
205F:→ MelShina: 鸭鸭性爱成瘾 怕 01/29 20:12
206F:推 windnduck: ................................................... 01/29 20:13
207F:→ gn00465971: (。∀゚)ノ< gn酱也刚收到天堂M广告信 一次发379人 01/29 20:28
208F:推 tomalex: (′・ω・‵) 天堂有GN酱的同伴呢 01/29 20:29
209F:→ tomalex: (′・ω・‵) 靠 透视镜搜寻史莱姆 G然 没了? 01/29 20:31
210F:→ gn00465971: (。∀゚)< 本来就没有吧? 印象不是叫这名字 01/29 20:31
211F:推 jakkx: 不知道该说天堂M还需要打广告,还是说天堂M开始需要打广告 01/29 20:32
212F:→ jakkx: 了吗… 01/29 20:32
213F:推 windnduck: 广告的是私服吧 01/29 20:33
214F:推 tomalex: (′・ω・‵) 以前橘子翻译叫史莱姆R 妖森地洞的才有另 01/29 20:34
215F:→ tomalex: 一款 布拉伯 01/29 20:34
216F:→ jakkx: 哦,难怪… 01/29 20:35
217F:推 tomalex: (′・ω・‵) 原版怪物跟地图都重制了 01/29 20:38
218F:→ gn00465971: (。∀゚)< Bravo!! 01/29 20:39
220F:推 tomalex: 以前叫眠龙洞穴 01/29 20:43
221F:→ TachibanaMik: 我也收到那垃圾信 寄不同批 01/29 20:52
222F:→ breakblue: 打开拒收站外信就行了 01/29 21:16
223F:→ adasin: (′・ω・‵) 我已经拒收站外信 为啥收得到广告 01/29 21:42
224F:→ kuroxxoo: 因为是站内信 01/29 21:43
225F:推 tomalex: (′・ω・‵) 站内ID寄的 01/29 21:43
226F:→ adasin: (′・ω・‵) 为啥挑上我 随机的吗 01/29 21:45
227F:→ zxcz1471: 我也收到了...莫非发这广告的根本版有渊源 01/29 22:10
228F:→ kuroxxoo: 这高难是三小? 还好最近歪了三只阿斯特蕾亚... 01/29 22:11
229F:→ breakblue: (′・ω・‵) ID长得一副像是会对天堂M买单的样子 01/29 22:19
230F:→ gn00465971: (。∀゚)< 可是gn酱是金庸帐号不是橘子帐号啊... 01/29 23:12
231F:→ freezeraven: 没差啦,反正gn数字人都是会打线上游戏的,都发 01/29 23:24
232F:→ freezeraven: 看到gn数字人发就是了,这些都是以前网咖洒片上钩的 01/29 23:25
233F:→ kuroxxoo: 新池两个黑都没有耶 可惜不是PU 01/29 23:32
234F:→ steven3QXD: 那个我上周就收到了XD 应该是挑几个板块去寄吧 01/30 00:41
235F:推 aulaulrul4: (′・ω・‵) 震怒,我连首抽帐都不买的也收到了 01/30 09:05
236F:推 aulaulrul4: (′・ω・‵) 我可是坚持不买帐不卖帐而且不开语音的 01/30 09:08
237F:→ aulaulrul4: 三不原则,私服到底怎麽找目标的 01/30 09:08
239F:→ breakblue: 屏东黑科技 时速700公里照样给你拍下来 01/30 09:08
240F:推 tomalex: (′・ω・‵) 这速度是飞机吧 01/30 09:09
241F:推 CrazyLord: (′・ω・‵) 为什麽人要上班... 01/30 09:13
242F:推 tomalex: 吃饭 01/30 09:36
243F:推 aulaulrul4: (′・ω・‵) 如果你继承一大笔财产就不用上班 01/30 09:45
244F:推 windnduck: 什麽车可以开726公里?不贵的话我也想买一台 01/30 10:01
245F:推 tomalex: 闪电霹雳车 01/30 10:02
247F:推 windnduck: 闪电霹雳车也开不到这速度喔.... 01/30 10:07
248F:推 windnduck: ......原来是这篇 01/30 10:07
250F:→ aulaulrul4: (′・ω・‵) 到了sin没开加速器也700在跑 01/30 10:13
251F:推 aulaulrul4: (′・ω・‵) 不过闪电霹雳车本篇是没这麽夸张(?) 01/30 10:15
253F:→ TohmaMiyuki: 图如果不是正在开加速器就是作画失误吧 01/30 10:28
254F:推 aulaulrul4: (′・ω・‵) 那大概是作画失误? 01/30 10:47
255F:→ TachibanaMik: 干收两次了.. 01/30 10:51
256F:推 TohmaMiyuki: 我也收到第二封 01/30 11:01
257F:推 MelShina: 没收到 边缘QQ 01/30 11:07
258F:→ adasin: 我今天又收到了 看来真的是从这版挑人? 01/30 11:08
259F:→ adasin: 是不是不检举 就疯狂寄给你 01/30 11:10
260F:推 john5568: 收到广告信+1,他到底从哪挖清单的阿... 01/30 11:21
261F:推 carllace: 那个最高速是没开加速器吧 01/30 11:23
262F:→ john5568: 而且今天换帐号发,感觉这检举多少个都没用阿 orz 01/30 11:23
263F:推 tomalex: (′・ω・‵) 检举一个少一个 01/30 11:24
264F:→ carllace: TV版终战SA01开推进器就有到600了,还因此暂时性失明 01/30 11:24
265F:→ kuroxxoo: 第二封+1 01/30 11:59
266F:→ gn00465971: (。∀゚)< 第二封!! 01/30 12:03
267F:→ kuroxxoo: 开工第一天 事情超多QQ 01/30 12:25
268F:→ TachibanaMik: 摸鱼摸到吃饭 还有开工红包1000 01/30 12:26
269F:→ kuroxxoo: 没红包 但过年放假前拿的大乐透红包刚刚对有中400 01/30 12:28
270F:→ MelShina: 开工第一天 请假 01/30 12:44
271F:→ MelShina: 第二天还是请假 然後第三天值班 01/30 12:44
272F:推 vencil: 也收到第二封... 01/30 12:44
273F:→ zxcz1471: 第二封+1 01/30 13:02
274F:→ kuroxxoo: 为什麽拳击射程会比拿铁枪的远?XD 01/30 15:15
275F:推 CrazyLord: 次元拳 01/30 15:18
276F:→ zxcz1471: 撇撒嘎斯流星拳 01/30 15:35
277F:推 MelShina: 尖尖碰碰拳 01/30 15:37
278F:→ fertalizer: (′・ω・‵)岛错串 01/30 16:59
279F:推 breezeddd: 无限拳XD 01/30 16:59
280F:→ kuroxxoo: 原来是阿姨洗铁路 01/30 17:49
281F:→ IrisAyame: 不够远 01/30 18:20
282F:→ kuroxxoo: 明天应该是情人节活动情报吧 01/30 22:34
283F:→ skyabsence: 只有我一封都没收到吗 01/30 23:05
284F:→ gn00465971: (。∀゚)< 没收到代表示影之强者!! 01/30 23:24
285F:→ breakblue: 就像国家级警报一样 不但是国家级边缘 在PTT同样边缘 01/30 23:51
286F:推 wl02390852: 没收到 边缘 01/31 00:48
287F:推 nien4009: (′・ω・‵) 岛 01/31 11:00
288F:推 CrazyLord: (′・ω・‵) 只收到一封 01/31 11:00
289F:推 steven3QXD: 新竹县 01/31 11:02
290F:推 gsock: 打抠王子草 01/31 11:04
291F:推 TohmaMiyuki: 女儿已经加入了,这个老背没用惹 01/31 11:06
292F:推 tomalex: (′・ω・‵) 岛 01/31 11:21
293F:→ IrisAyame: 主线岛 01/31 11:30
294F:推 john5568: 真的送打抠王子XD 01/31 11:39
296F:→ topcdmouse: 真香 01/31 22:04
297F:推 breezeddd: 没穿印上自家偶像的T-shirt差评XD 01/31 22:10
298F:推 watarasejz: 问一下有买船的大佬,这船的增值G效果是要进场还是有 02/01 09:29
299F:→ watarasejz: 编成就行? 02/01 09:29
300F:推 fertalizer: (′・ω・‵)岛 02/15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