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pbs.twimg.com/media/FnTIvVqagAE2bqY.jpg
新增普池角 ★5 翠蛇の姫神 トヨタマヒメ https://twitter.com/ayarabu_info/status/1618081850366246912 ★5 赤心の彩风 红叶 https://twitter.com/ayarabu_info/status/1618081220952219650 == 主线阅读特别活动 初级1~15章 到外传 可以取得 育成素材和大红大蓝&十连召唤卷 == 本月真华角 ★5 人界彩る莲の华 弁财天 == 复刻逢魔活动 风来一闪! [复刻] https://twitter.com/ayarabu_info/status/1618141870747516928 == 新增大崩界战 天眼魔装 岚恫号 (风属性) https://twitter.com/ayarabu_info/status/1618142248520089601 == 百花妖乱谭 开催 主线角色复刻 大葛叶 觉醒天照 须佐回 觉醒月读 伊吕波 八歧大蛇 玄武、黑狐、小白等.... == 1/29日同盟战开战 -- 约书亚:『艾丝蒂尔要上了喔!』 艾丝蒂尔:『OK!交给我吧!』 & :『喔!啊啊啊啊!!!』 艾丝蒂尔:『奥义!太极无~~按二下!』 by 零之轨迹 约书亚&支援科众人:『..........』 一段翻译姬的美丽误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3.22.2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4652116.A.2B5.html
1F:推 kimokimocom: 这个蛇姬神之前有出现过吗? 01/25 21:22
2F:→ k70709: 只有文字提到 01/25 21:24
3F:推 jakkx: 140还是什麽都没有…一个月看能不能凑18000- - 01/25 21:55
4F:→ excercang: 攻速1000好难弄阿 01/25 22:20
5F:推 akitolin: 想问一下,新出的角要如何分辨普池角还是限角 01/25 22:28
6F:→ excercang: 池的页面会写期间限定 01/25 22:38
7F:推 bh0925: 弄1000攻速要干嘛XD 连击伤害约为普攻伤害的3% 01/25 22:56
8F:推 IBjoKer: 红叶真香 01/25 23:24
9F:→ john76121x: 撑连击没屁用 有用大家早就撑爆了 提升太少了 01/25 23:28
10F:推 phinexfire: 150抽保底普 200抽保底限 01/25 23:29
11F:→ phinexfire: 月底那种100抽保的也是限 01/25 23:30
12F:→ fireboltno2: 红叶綑绑play.斯巴拉系...没玩风连绿色是风属都忘了 01/25 23:31
13F:推 akitolin: 有偿150保底普,有偿200保底限? 01/25 23:32
14F:→ john76121x: 没调整前500%速度也只是106%伤害 01/25 23:34
15F:→ phinexfire: 第一次开无偿也可抽 复刻不一定 但150就是普 200就是 01/25 23:34
16F:→ phinexfire: 限 01/25 23:34
17F:→ john76121x: 新版本750%~1000%也只多了3~6%伤害 01/25 23:35
18F:→ john76121x: 你不知道要少多少词条去 01/25 23:35
19F:推 phinexfire: 总之 不管有偿无偿 看几抽保底就知道了 01/25 23:38
20F:→ john76121x: 其实也没 单池限定也是150保 你看玄武就是了 01/25 23:38
21F:→ john76121x: 双限一池才会200保 01/25 23:39
22F:→ whiwhiwhi: 月底限第一次出会是100保 01/25 23:40
23F:→ whiwhiwhi: 反正大概规则就这样 不确定就问 玩久就知道 01/25 23:40
24F:→ whiwhiwhi: 而且其实最简单的方法是 01/25 23:40
25F:→ whiwhiwhi: 第一次出的时候的推特奶子预告就直接告诉你是普还限了 01/25 23:41
26F:→ whiwhiwhi: 不然就是看公告也都会写 01/25 23:42
27F:推 kimokimocom: 还有一个 限池会写"今しか手に入らない"等字眼 01/26 00:05
28F:→ kimokimocom: 铁抠的只有现在才能入手都是写认真的XD 01/26 00:06
29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gvP9wpi.jpg 这次的活动角 01/26 03:54
30F:→ kimokimocom: 原来是跟神姬连动的亚里沙呀 (X 01/26 03:55
31F:推 kimokimocom: 这次工会战1P30S 2P110S 3P190S 有改变甚麽生态吗 01/29 18:02
32F:推 whiwhiwhi: 有啊 高周目都是用3p在打的 组队有点不一样 01/29 19:32
33F:→ john76121x: 差很多 减少中高层玩家的强弱差距 01/29 20:05
34F:→ john76121x: 高层玩家1p2p爽爽收一只 比较弱的玩家可能要3p5p 01/29 20:07
35F:→ john76121x: 一下差距就拉得很明显 现能靠长期战降低差距 01/29 20:08
36F:→ john76121x: 再来250 200lv的长期战斗 以前长期战3p5p没优势 01/29 20:11
37F:→ john76121x: 现在不输1p刀 等於高手区可以逼你一属要组两队来打 01/29 20:13
38F:推 jakkx: 之前靠2人可以四百内…这次应该没办法了- - 01/29 20:14
39F:→ whiwhiwhi: J平台妖声直接公告3月收给你痛快 没给你植物人没消没息 01/30 16:08
40F:→ excercang: 自订3条自选能力,老实说有点失望 01/30 16:20
41F:→ excercang: 就只是个单纯3条,不会在骰额外的2条 01/30 16:20
42F:推 akitolin: 已经有农夫农到了吗? 01/30 16:22
43F:→ excercang: 今天有给100万点,之前有在农的应该够换了 01/30 16:29
44F:→ whiwhiwhi: 干嘛失望 你自己农也不一定会出 01/30 16:29
45F:→ whiwhiwhi: 保底450没甚麽好嫌的 01/30 16:29
46F:→ whiwhiwhi: 总比农个半年 没半个450好太多了 01/30 16:30
47F:→ whiwhiwhi: 就算有天地 450也是没那麽好出的 01/30 16:30
48F:→ whiwhiwhi: 而且还要出你要的 01/30 16:30
49F:→ whiwhiwhi: 我是已经做两块900了就是 01/30 16:32
50F:推 jakkx: 大概是有期限问题吧- - 01/30 16:39
51F:→ whiwhiwhi: 期限? 做出来又没期限 01/30 16:40
52F:→ whiwhiwhi: 而且做出来还是三次呢 01/30 16:40
53F:推 jakkx: ?我是说J平台妖声 01/30 16:41
54F:→ whiwhiwhi: 台版的话三月刚好2年 应该是因为这样就直接宣布了 01/30 16:43
55F:→ jakkx: J平台能撑2年可以入殿堂惹八 01/30 16:45
56F:→ akitolin: 看了一下,加上送的点数才达成2/3而已XD 01/30 16:57
57F:推 HQ1030: https://i.imgur.com/eRwOzY1.png 情人节预告四只兔子 01/30 20:17
58F:→ HQ1030: https://i.imgur.com/mTdByBO.png 不会是这四只吧...... 01/30 20:17
59F:→ whiwhiwhi: 不是 01/30 20:23
60F:推 kimokimocom: 可能是现有抽池全部的完全上位版(X 01/30 20:43
61F:推 fireboltno2: 暗暗光火? 01/30 20:45
62F:→ fireboltno2: 妖声不知道为什麽变好卡,其他DMM游戏好像还好 01/30 22:32
63F:→ john76121x: https://i.imgur.com/rFi6VF5.png 没用到的赋魔找换 01/30 23:07
64F:→ john76121x: 意者站内 找光暗风 光闇会伤\通会伤皆可 风只要会伤 01/30 23:08
65F:→ john76121x: 光攻%也可 不差太多都行 01/30 23:09
66F:推 jakkx: 太猛了吧这个- - 01/30 23:11
67F:→ john76121x: https://i.imgur.com/OKazDJE.png 01/30 23:21
68F:→ john76121x: 这些不要送的 想要的人自己站内 但因为一天只能发一张 01/30 23:22
69F:→ john76121x: 急用的自己斟酌 撞车先到为准 01/30 23:23
70F:推 silver0487: 给100万锻造点 领了会溢出吗 我现在294万 01/31 11:47
71F:→ silver0487: 不敢领 怕96万直接喷没 01/31 11:48
72F:→ silver0487: 94 01/31 11:48
73F:推 jakkx: 不知- -没特别存…只有在打周任的1000石 01/31 11:49
74F:→ jakkx: 反正400名的公会用不到… 01/31 11:49
75F:→ excercang: 领吧,没事的 01/31 12:10
76F:→ understar: 锻造点不会喷掉 放心 01/31 21:53
77F:推 akitolin: 问一下光奥队凪和光狗的石板 02/02 20:26
78F:→ akitolin: 凪应该就冲高会威?光狗的话会威和攻击那个比重高? 02/02 20:27
79F:→ akitolin: 30光攻和450会威会让光狗用哪个呢? 02/02 20:27
80F:→ whiwhiwhi: 会威 02/02 21:59
81F:→ excercang: 公会P这一改,公会内差距变好大,前 中期因BP需求变少 02/03 12:13
82F:→ excercang: 周回数变高很多,但高到非前段玩家能扛时,坦扛不动 02/03 12:14
83F:→ excercang: 1BP 3BP都是一样的结果 02/03 12:15
84F:→ whiwhiwhi: 耗P更慢 尤其能3P 250的王 02/03 12:48
85F:→ whiwhiwhi: 又只能单属的 一轮王只耗掉3P 02/03 12:48
86F:→ understar: 玩火队的我感到欣慰QwQ终於不用凹到天荒地老 02/03 17:31
87F:推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2VEdFu3.png 想问下 光这队 02/03 21:04
88F:→ kimokimocom: 勇者/铃鹿/八百八狸 这三个哪个会比较好? 02/03 21:04
89F:推 akitolin: 我是用勇者来顶 02/03 21:05
90F:→ akitolin: 等泳梵天复刻,存石! 02/03 21:06
91F:推 jakkx: 我是用狸… 02/03 21:21
92F:→ jakkx: 不想抽梵天…混分就好… 02/03 21:21
93F:→ jakkx: 想说火队伍凑的还可以,但水角连章鱼都只有一突…大崩根本 02/03 21:56
94F:→ jakkx: 没办法打- - 02/03 21:56
95F:→ john76121x: 你要玩光1P一定是勇者 其他都不考虑 02/03 23:39
96F:→ john76121x: 没梵天 勇者至少还有後卫奥伤100% nagi炮吃的到 02/03 23:42
97F:→ john76121x: 後面圈数扛不住就表示你没打过这区间 02/03 23:43
98F:→ john76121x: 也就表示实际上你拿的章比之前多了 02/03 23:44
99F:→ john76121x: 而且後面圈数也没说多难撑 调整一下防御就好了 02/03 23:45
100F:→ john76121x: 多半的情况应该还是不会打 或是本身就还缺角居多 02/03 23:46
101F:推 kimokimocom: 感谢回答 是说这次营运说公会王耐性设错发三千石 02/04 01:10
102F:→ kimokimocom: 上位的人有觉得很有感变硬吗? 02/04 01:11
103F:推 jakkx: debuff变的相对难上吧 02/04 01:32
104F:→ whiwhiwhi: 超难上 RE到快失智 02/04 01:36
105F:→ whiwhiwhi: 3P又更痛苦 02/04 01:38
106F:推 jakkx: 狸是扣防…我那时候试是狸比较痛…不过没很严谨就是了 02/04 01:41
107F:→ john76121x: 狸跟勇者都是破防角啊 02/04 01:47
108F:→ john76121x: 就容易断debuff 250 3P1刀要收掉就变更容易重打 02/04 01:51
109F:→ jakkx: 还差…40抽……还是什麽都没有……最後一星期再来挖… 02/04 13:21
110F:→ jakkx: 现在用其它的了…奇怪那当初怎麽会试成那样… 02/04 13:22
111F:推 kimokimocom: 周任快结算 02/04 22:20
112F:推 akitolin: 180还能3p收,190大概要5p才打的掉('・ω・') 02/05 00:11
113F:推 jakkx: 还打不到180呢。用同样的比值去算5P应该接近7分钟- - 02/05 00:37
114F:→ john76121x: 队伍有凑齐 120*3去丐一丐 180以下应该都能压在2p下收 02/05 01:56
115F:→ john76121x: 还有大崩5打完 02/05 01:56
116F:推 jakkx: 刚好到65周,也上不去了… 02/05 01:59
117F:推 akitolin: 应该有一井六万石了,等抽池更新看要抽兔兔池还是黑狐 02/05 17:31
118F:推 kimokimocom: https://youtube.com/watch?v=iG2FmBIWcOk 02/06 15:47
119F:推 akitolin: 吃河蟹的叉姬 02/06 15:58
120F:推 dephille: 我看其他三个大奶跟她穿的也差不多为啥只有她要打光ww 02/07 13:15
121F:推 kimokimocom: 是说公会战後这几天都长草 在妖声算是正常的吗 02/07 14:08
122F:→ whiwhiwhi: 有时候会这样 02/07 14: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