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Ver2.16.3アップデート内容のお知らせ ■新规実装 【『Limitedガチャ【甘党女神と病弱魔术师】』开催】 『Limitedガチャ【甘党女神と病弱魔术师】』を开催いたします。 ※详细はガチャ専用のお知らせをご覧ください。 【降魔の祭坛イベント『食獣花トリフォニア袭来』开催】 期间限定イベント『食獣花トリフォニア袭来』を开催いたします。 ※详细はイベント専用のお知らせをご覧ください。 抽! 打! 没了。 ─────────────────────────────────────── 『ジュエルミッション』贩売! 内容:有偿ミストジュエル ×3000 ▼以下おまけ ・ジュエルミッション ミッション全て达成で无偿ミストジュエル9000个 毫无意外的四倍包,有兴趣的课长可以入手! ─────────────────────────────────────── 期间限定イベント『决戦投票』结果のお知らせ 第二回决戦投票で胜利した、以下PTスキルを强化・演出追加を いたしました。 ・街へ出よう! ・オオエたちの夜 ・冻土の日常 上述三个PT强化罗,大家去看一下喔! ─────────────────────────────────────── 过年期间,一切从简。 大家新年快乐! -- 女王道是谁? 角色昵称表:https://i.imgur.com/E5vyVZ3.png (12/05更新) 武器推荐表(By freezeraven):https://i.imgur.com/L57kF9R.png (12/18更新) BA系统快速查找表 :https://i.imgur.com/5hjr2wh.jpg 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https://i.imgur.com/jEYWIXd.jpg 极石魔装掉落率 :https://i.imgur.com/eXTeJOD.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56.20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4548276.A.043.html
1F:推 tomalex: (′・ω・‵) 祭坛王会沉没 01/24 16:20
2F:推 kimokimocom: 抽 都抽 石头光光 无心最重要 01/24 16:23
3F:→ tomalex: (′・ω・‵) 爆走食兽花开场会HOT 01/24 16:24
4F:→ tomalex: 可以毒 01/24 16:24
5F:推 Darkkiro: (′・ω・‵) 爬完收工开始练角 01/24 16:28
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8TR93Fd.png 01/24 16:29
7F:推 tomalex: (′・ω・‵) 後面HOT越来越高 打不赢 01/24 16:31
8F:推 tomalex: 最近开始用HOT整人啦== 01/24 16:41
9F:→ windnduck: 过年好愉快喔....补了好多动画.. 01/24 16:47
10F:→ excercang: 这次35怎麽打 01/24 16:48
11F:→ excercang: 被拖到开始减员後,他的血就渐渐的正成长 01/24 16:49
12F:推 tomalex: (′・ω・‵) 35层过分了 不秒他 最後15%内会开大BUFF 01/24 16:50
13F:→ tomalex: 先练角 之後再说 01/24 16:50
14F:→ tomalex: 才在想说祭坛只要做大老1T 普通人3~10T内就可以 现在搞 01/24 16:51
15F:→ tomalex: 这个 01/24 16:51
16F:→ excercang: 好像能毒? 01/24 16:51
17F:推 tomalex: (′・ω・‵) 可以 但是15%内没意义 要自己打死 01/24 16:53
18F:→ windnduck: 鼻水妹在攻略阿,可以去看 01/24 16:53
19F:→ windnduck: 我也是先练技再说,等大老写作业 01/24 16:54
20F:推 tomalex: (′・ω・‵) 直接看1T榜就知道了 缺角 外来种 01/24 16:55
21F:推 Darkkiro: (′・ω・‵) 我懒得组,直接用之前鼻水妹的祭坛5过了 01/24 16:59
22F:推 yoyofish02: ('・ω・') 凉,要一井没出货了 01/24 16:59
23F:→ Darkkiro: 一样是风暗轴,慢慢磨过去 01/24 16:59
24F:→ Darkkiro: 说错,是演武5阵容,不是祭坛 01/24 17:00
25F:→ tomalex: (′・ω・‵) 差那麽多 演武5比35层软太多 01/24 17:05
26F:→ windnduck: 演武就软软的阿.....我昨天还又去打一次 01/24 17:10
27F:→ windnduck: 话说我今天破了自己暴死纪录,有人要领红包吗?带衰气 01/24 17:13
28F:推 yoyofish02: ('・ω・') 我,看能不能负负得正 01/24 17:25
29F:→ windnduck: 那祝你新年快乐~ 01/24 17:27
30F:推 yoyofish02: ('・ω・') 感谢鸭皇,新年快乐! 01/24 17:28
31F:推 billy791122: 鼻水演武队伍自动打祭坛也能过,墨西拿超捕 01/24 17:33
32F:→ zee0012002: 放自动 还会打另一只= = 01/24 17:35
33F:→ tomalex: (′・ω・‵) 给你苦逼 01/24 17:44
34F:→ tomalex: 有樱小路 岛 01/24 17:45
35F:→ tomalex: 除了回SP 还有啥能替代的吗 01/24 17:46
36F:→ zee0012002: BA伤害很低是因为防? 01/24 17:48
37F:推 tomalex: (′・ω・‵) 4 01/24 17:49
38F:→ tomalex: 这只高物防 低魔防 01/24 17:49
39F:推 kimokimocom: 我在那边尻15%尻半小时 大老一回杀 应该是玩同游戏? 01/24 17:49
40F:→ tomalex: (′・ω・‵) 4 童前推广大使(X 01/24 17:51
41F:→ kimokimocom: 想问一下现在练列车板有哪边较快吗 还是都一样 01/24 17:51
42F:推 yellowhow: EXP还是主线最多,穿3件赌场装的话一场两三千EXP吧 01/24 18:00
43F:→ windnduck: 还是主线阿,没办法 01/24 18:17
44F:推 Darkkiro: (′・ω・‵) 有钱人都丢派遣最快(X 01/24 18:22
45F:→ windnduck: https://youtu.be/VhAP3ri94yI 大佬继续用1T教训BOSS 01/24 19:24
46F:→ windnduck: 网页版的效能好像变好了耶....这次更新好像有调整? 01/24 19:34
47F:→ freezeraven: 错觉,单纯你电脑换了的关系 01/24 19:34
48F:推 tomalex: (′・ω・‵) 该TB胡萝了 01/24 19:35
49F:→ freezeraven: 你如果有去统计你N2-5的速度的话,6700绝对被你的137 01/24 19:39
50F:→ freezeraven: 00k压在地上磨成沙子好吗 01/24 19:39
51F:→ windnduck: www 01/24 19:53
52F:→ windnduck: 哪位大老可以帮我换一下GAME大会的PT,拜托了! 01/24 19:54
53F:→ freezeraven: 没买,被长谷川气到我已经开始用有偿抽一般池了 01/24 19:58
54F:推 Darkkiro: (′・ω・‵) 新年出的那张喔,气到不爽买 01/24 20:00
55F:→ windnduck: 那没关系,反正也没有要追1T 01/24 20:00
56F:→ windnduck: 我有挂上去,想抄片可以用 01/24 20:01
57F:推 yellowhow: 祭坛35F真是另一种恶心... 01/24 20:11
58F:→ yellowhow: 另外排行榜的编成都好类似呢 呵呵 L PASS皮 威武! 01/24 20:11
59F:推 hit0123: 休闲玩家484打到30F收工? 01/24 20:12
60F:→ freezeraven: 还没开打不知道,但很久没有有监别度的祭坛了 01/24 20:13
61F:→ freezeraven: 上次印象是大咸者吧 01/24 20:13
62F:→ ayubabbit: 耶 除非你很在意那个解放石 01/24 20:14
63F:→ windnduck: 没监别度,因为直接毒 01/24 20:14
64F:推 yellowhow: 虽然我是用鼻水妹的BR奶队伍去打,才这样打不死 01/24 20:14
65F:→ windnduck: 除非要拚1T,不然就是一块肉 01/24 20:14
66F:→ yellowhow: 改用单体+TRACE一波应该是还好拉,不过有过就好了 -3- 01/24 20:14
67F:推 hit0123: 不全婆 只抽线 祭坛30F BR随缘 这样应该可以小课就好? 01/24 20:17
68F:→ hit0123: 只抽部分限抽 01/24 20:17
69F:→ windnduck: 30F不用全婆啦,很简单 01/24 20:18
70F:→ windnduck: 31F才有难度,以下基本上当作送 01/24 20:18
71F:推 tomalex: (′・ω・‵) 痛 01/24 20:19
72F:→ tomalex: 等角色练好再打看看 01/24 20:19
73F:→ windnduck: 有认真跟主线HP的话,从33层开始有难度 01/24 20:19
74F:→ tomalex: (′・ω・‵) 普通那几只BA角 基本技能伤害只有B 01/24 20:19
75F:→ hit0123: 新年脚我是都抽了 但是没买那三个包 基本上是半残状态? 01/24 20:20
76F:→ windnduck: 没那麽严重 01/24 20:20
77F:推 hit0123: 这次抽脚评价? 我基本上会把这边当恋姬全限抽了 不会都拼 01/24 20:22
78F:→ hit0123: 感觉每个月差不多会出6个限SS吧? 01/24 20:23
79F:→ freezeraven: 维多利亚的话没买那包就只是打火机 01/24 20:33
80F:→ freezeraven: 另外两个是还好,影响1T天花板 01/24 20:34
81F:→ windnduck: 能当打火机也是不错的 01/24 20:34
82F:→ tom00000tw: ...说起来 初代维多利亚在当时有算纯物天花板吗? 01/24 21:34
83F:→ freezeraven: 续战来说是,短期战会输香肠 01/24 21:48
84F:→ freezeraven: 物理贯要等到宾州2.0和横须贺才有完全取代维多利亚 01/24 21:49
85F:→ freezeraven: 的选择 01/24 21:49
86F:→ freezeraven: 但这两只也马上被尤斯顿抢走光环了 01/24 21:49
87F:→ freezeraven: 通常会用维多利亚的原因主要不是火力,是後来他投票 01/24 21:53
88F:→ freezeraven: 拿到link之後是少数先制招 01/24 21:53
89F:推 ayubabbit: 正常来说是6SS 不过现在大部分时候都不正常 01/24 21:56
90F:→ ayubabbit: 4SS 01/24 21:56
91F:推 Darkkiro: (′・ω・‵) 然後铳就全部叛逃到魔攻了,投票强化笑死 01/24 22:18
92F:→ gaha: 正常是2个限定SS吧?? 01/24 22:31
93F:推 billy791122: 极武铳物攻还超低,连武器都歧视物理 01/24 22:39
94F:推 billy791122: 明明这种最终武器应该要双攻一样的 01/24 22:42
95F:→ excercang: 打掉35了,没好PT,要打3T 01/24 22:52
96F:→ CarRoTxZenga: 还在努力灌水中...明天到期还剩3000瓶没喝完(吐血) 01/24 23:37
97F:推 s50189: 现在限定出太多 恒常也跟限定一样了 错过很难歪啦XD 变相 01/25 00:28
98F:→ s50189: 的限定(喂 按强度抽就好 01/25 00:28
99F:推 hduek153: 用演武队伍打 auto就过了 而且让一只物攻角 小护士真的 01/25 04:19
100F:→ hduek153: 让魔具队无脑好多 01/25 04:19
101F:推 tomalex: (′・ω・‵) 瓜张 还在练胡萝 01/25 10:51
102F:→ excercang: 墨西拿2只都很好用,只是原版要开完TB 01/25 11:01
103F:→ tomalex: (′・ω・‵) 那我们省2颗解放石吧 01/25 11:06
104F:→ yoyofish02: ('・ω・') 新舞踏好像打过一次就好,没必要周回吧? 01/25 17:51
105F:→ freezeraven: 要看下个月有没有丢新东西出来给换 01/25 17:52
106F:推 yoyofish02: 打过一次以後商店新东西换一换都剩没啥用的东西了 01/25 17:54
107F:→ freezeraven: 他如果有诚意就是每个月更新队型 01/25 17:58
108F:→ freezeraven: 但,没更新也是预料中的事情,长谷川不是来作好游戏 01/25 17:59
109F:→ freezeraven: 的,只是来收割的而已 01/25 17:59
110F:推 tomalex: (′・ω・‵) 有那麽多阵型可以用吗 01/25 18:00
111F:推 yoyofish02: ('・ω・') 有三个新队形,但是车车有用的就那几个 01/25 18:01
112F:推 Darkkiro: (′・ω・‵) 反正九成以上都废阵型 01/25 18:01
113F:→ Darkkiro: 魔法大炮75%的还要课金才有喔,赞 01/25 18:01
114F:→ freezeraven: 他现在改这样就是没打算救以前的连击徽章啊,那只剩 01/25 18:01
115F:→ freezeraven: 下阵型了 01/25 18:01
116F:→ yoyofish02: ('・ω・') 反正不要夸张到无课玩不下去就好 01/25 18:03
117F:→ freezeraven: 看他什麽时後才会正视大家不肯课金的原因 01/25 18:04
118F:→ freezeraven: 看千年现在这样我觉得他大概只剩下收割一招 01/25 18:04
119F:推 Darkkiro: (′・ω・‵) 我看是不会,现在等着看他在千年开实验室 01/25 18:04
120F:→ tomalex: (′・ω・‵) 千年不是KMS 01/25 18:05
121F:推 yoyofish02: ('・ω・') 游戏内容不搞好真的是只想玩家课金 01/25 18:06
122F:→ yoyofish02: 千年啥都不用做,反正营收就是那样 01/25 18:06
123F:→ freezeraven: 他已经开了啊,小额包加课金技能 01/25 18:08
124F:推 Darkkiro: (′・ω・‵) 我知道已经开了,只是期待他还能弄出啥鬼 01/25 18:10
125F:→ freezeraven: 高机率是9.5周年又宣布一堆合作礼包有的没的 01/25 18:11
126F:→ Darkkiro: 最好是能直接把百万老王子弄到炎上被赶下台XD 01/25 18:11
127F:→ freezeraven: 把出限定黑的频率拉高 01/25 18:11
128F:→ freezeraven: 反正车怎麽干他其他地方都是复制贴上啊 01/25 18:12
129F:推 yoyofish02: ('・ω・') 不动到游戏本身多点课金优惠对千年可能还 01/25 18:12
130F:→ yoyofish02: 行,但是又卖技能??? 01/25 18:12
131F:→ Darkkiro: (′・ω・‵) 那些不行啦,千年先来个久违的合作combo吧 01/25 18:12
132F:→ freezeraven: 再来就是看铜钱花骑哪个先撑不下去收起来 01/25 18:13
133F:→ Darkkiro: 小画家事件连发才能搞大场面 01/25 18:13
134F:→ freezeraven: 他现在这样子搞就是看哪边先被收割完,铜钱和花骑看 01/25 18:13
135F:→ freezeraven: 起来是最危险的两家 01/25 18:13
136F:→ freezeraven: 御城有dmm一般版扛霸子的任务不会这麽轻易收掉 01/25 18:14
137F:→ freezeraven: 天启广告打成这样应该也不会让他早夭 01/25 18:14
138F:→ freezeraven: 千年和车目前都还有2亿1亿的基本盘岛不了 01/25 18:15
139F:→ freezeraven: 高机率就又去找合作婊子恋姬出新角吧... 01/25 18:15
140F:推 jakkx: 可是天启这样下去只会愈来愈糟- -广告打的再大都没用 01/25 18:16
141F:→ freezeraven: KMS传统就不会认错啊,宁愿继续错下去 01/25 18:19
142F:→ freezeraven: 只能跪不能认错 01/25 18:19
143F:→ excercang: 花骑先吧,以往游戏,只有快不行的游戏才会拿掉动寝 01/25 18:22
144F:→ jakkx: 花骑现在成绩应该还是比童前天启好很多… 01/25 18:24
145F:→ freezeraven: 花骑是因为天启看起来KMS没打算要放手让他死 01/25 18:28
146F:→ freezeraven: 所以才列进来,不然就12月来说花骑还是天启+铜钱耶 01/25 18:28
147F:→ freezeraven: 只小输车一点 01/25 18:28
148F:→ freezeraven: 最近的状况就... 01/25 18:29
149F:推 jakkx: 赚钱的没理由放…而如果只因为会丢脸死撑着那人应该会先下 01/25 18:29
150F:→ jakkx: 来- -。咱们继续看下去… 01/25 18:30
151F:→ freezeraven: 千>MOTD>车>花>城>铜钱>天启 01/25 18:30
152F:→ freezeraven: 有城的例子啊,城基本上是因为他是一般版硕果仅存的 01/25 18:30
153F:→ freezeraven: 本家游戏,所以就算当时营收烂到炸裂也一直没被收掉 01/25 18:31
154F:→ jakkx: 天启相对制作成本应该是超亏的…已经开始在偷一些小地方 01/25 18:31
155F:→ freezeraven: 一般版榜上只剩下城是本家货了,剩下都外来种 01/25 18:31
156F:→ freezeraven: 以近期营收来看最该收的的确是天启啦,但天启最新... 01/25 18:32
157F:推 yoyofish02: ('・ω・') 天启是看得出来重本阿,3D本来就不便宜, 01/25 18:34
158F:→ yoyofish02: 问题就是自己做死救不回来 01/25 18:34
159F:→ windnduck: 天启赶快收掉,不要拿其他游戏填坑好吗,干 01/25 18:36
160F:推 yoyofish02: ('・ω・') 玩家心态是主要,可是公司明显不是,哭啊 01/25 18:37
161F:→ yoyofish02: *这样 01/25 18:38
162F:推 tomalex: (′・ω・‵) 天启先偷四格吗 01/25 18:42
163F:→ yoyofish02: ('・ω・') 车也在偷阿,原本一只角色一个四格的 01/25 18:43
164F:推 tomalex: (′・ω・‵) 车还有记得发四格呢 01/25 18:44
165F:→ windnduck: 一直靠成材的儿子赚钱养不成材的废物实在很乡土剧 01/25 19:26
166F:→ windnduck: 怎麽不KMS老爸自己花钱砸呢 01/25 19:26
167F:→ windnduck: 而且这废物还明明根骨不凡,却拿了本烂功练才练废的 01/25 19:28
168F:→ windnduck: 怎麽看也是KMS自己该负全责,却偏偏要别的小孩垫背 01/25 19:28
169F:→ freezeraven: 那你要看成材的是谁,我觉得车的崛起有一部分原因是 01/25 19:32
170F:→ freezeraven: 那阵子没有一个能打的对手,他只要不要去和千年硬干 01/25 19:32
171F:→ freezeraven: 就可以稳稳赚钱... 01/25 19:32
172F:→ freezeraven: 但可能因为这样就让长谷川觉得自己很厉害,就一去不 01/25 19:33
173F:→ freezeraven: 返了呢 (挖鼻孔) 01/25 19:33
174F:→ windnduck: 我认为除了天启,其他都算成材......自己养自己吃饱 01/25 19:35
175F:推 jakkx: 车的初期其实某种程度证明了游戏只要让人玩的爽就赚的到钱 01/25 19:35
176F:→ windnduck: 论童前好歹是起家厝,不成材哪有雾车 01/25 19:36
177F:→ freezeraven: 没有比较没有伤害,车一开始还有好几个和玩家对着干 01/25 19:36
178F:→ freezeraven: 的对手啊 01/25 19:36
179F:→ jakkx: 就可以让人对一些缺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难度、练等不亲切 01/25 19:36
180F:→ freezeraven: KMS只是跪比较勤劳,後面长谷川没有少和玩家对着干啊 01/25 19:36
181F:→ windnduck: 就长谷川让KMS嚐到甜头阿,没有他之前哪有这样 01/25 19:37
182F:→ windnduck: 话说C101包真的没有通贩买喔?还是我不知道而已? 01/25 19:38
183F:→ yoyofish02: ('・ω・') motd也是让人玩的爽就会赚的 01/25 19:39
184F:→ jakkx: 天启某种程度就是车的反例:让人玩的不爽就是赚不到钱 01/25 19:43
185F:→ jakkx: 不管在游戏上设计的多用心(先不论认不认同) 01/25 19:43
186F:→ windnduck: 我非常认同 01/25 19:44
187F:→ windnduck: 想想RE:B,大家一开始玩得爽,後来一个改动大家不爽 01/25 19:45
188F:→ windnduck: 看看後来多快就开死亡证明书了.. 01/25 19:46
189F:→ freezeraven: 我觉得是那时候新游戏都在自爆,没自爆的偷偷吃下来 01/25 19:46
190F:→ freezeraven: 车同梯那几款游戏现在看起来只有伊甸还算稳定啊 01/25 19:48
191F:→ windnduck: 所以为什麽要一直自爆?每个都是阿强一号? 01/25 19:48
192F:→ windnduck: 论千年不是没自爆,但自爆的相对少阿.. 01/25 19:48
193F:→ freezeraven: 死透的好几款,巨神、GBM、失诺之类的 01/25 19:48
194F:→ freezeraven: 千年那时候竞争对象少啊,现在竞争对象多,你就更不 01/25 19:48
195F:→ freezeraven: 能和玩家对着干啊 01/25 19:49
196F:→ windnduck: 所以连千年都不跟玩家对着干,其他凭什麽有底气这样玩 01/25 19:49
197F:→ freezeraven: 车同梯现在只剩下D1和超昂还活着 01/25 19:51
198F:推 yoyofish02: ('・ω・') 玩家不是给福利就好,你内容很粪还是不行 01/25 19:51
199F:→ freezeraven: 是不要一开始就和玩家对着干,那铁定没好事,车前期 01/25 19:51
200F:推 breezeddd: 千年之前搞出火最後都变成玩家间互呛... 01/25 19:51
201F:→ windnduck: 超昂自不用说,D1也是不常乱搞的那种吧? 01/25 19:51
202F:→ freezeraven: 跪很快的关系 01/25 19:51
203F:→ jakkx: 就有人觉得他拿到圣杯了这样搞玩家一定会吞- - 01/25 19:51
204F:→ yoyofish02: 虚幻现在强的勒,差不多能干掉车了 01/25 19:51
205F:→ windnduck: 天启一开始就是不知道跩哪里啊,比杀跩还跩 01/25 19:52
206F:→ windnduck: 说到杀跩,真的很有创意的一款游戏.. 01/25 19:52
207F:→ jakkx: D1只有从一开始的很不亲切慢慢变成相对亲切…没啥搞事 01/25 19:52
208F:→ windnduck: 他的音乐我到现在还在听 01/25 19:52
209F:→ jakkx: 要我来说的话玩全靠角色魅力撑着的页游… 01/25 19:53
210F:→ yoyofish02: ('・ω・') 从烂变好玩家会支持,从好变烂玩家就走人 01/25 19:53
211F:→ freezeraven: ...车最近还会输伊甸喔 01/25 19:53
212F:→ freezeraven: 後一年的伊甸、孤儿、传草、战恋都没有改变版图 01/25 19:54
213F:→ windnduck: 反正KMS自己看不出问题那就只能电梯向下了 01/25 19:54
214F:推 yoyofish02: 战恋其实不算好,其他三款就正常 01/25 19:55
215F:→ windnduck: 玩家看到状况不好自己就会走,没什麽好留念的 01/25 19:55
216F:→ windnduck: 又不是WOW那种玩家互动很深的游戏,手游页游不爽就换 01/25 19:56
217F:→ jakkx: D1好像是少数从後面慢慢爬上来的…或者说我知道的唯一一款 01/25 19:56
218F:推 breezeddd: 伊甸原本就不是大众向的,有现在规模还是FY站稳後没大包 01/25 19:56
219F:→ windnduck: 要看你从什麽时候算起,要论爬升绝对会算童前 01/25 19:57
220F:→ jakkx: 能抓到特定族群且稳住就很好。MOTD应该也算这种的 01/25 19:57
221F:→ breezeddd: 而且背後松饼在管控且看起来有抓紧的趋势... 01/25 19:58
222F:→ yoyofish02: ('・ω・')就童前,虚幻,然後妖声可能也算一个 01/25 19:58
223F:→ excercang: 爱秘 D1 特卫都是後段爬上来 01/25 20:00
224F:→ jakkx: 我有玩从头的就D1 特卫… 01/25 20:01
225F:→ yoyofish02: ('・ω・') 爱秘那是RE,特卫..不知道算不算 01/25 20:01
226F:→ icejk: 天啓就,头撞到一次勉强还可以救,撞到n次就没救了 01/25 20:04
227F:→ freezeraven: 战恋应该就营运完全不尊重玩家,说岛就岛啊 01/25 20:04
228F:→ freezeraven: 铁抠还知道玩家要什麽,不求好,能捞就好 01/25 20:04
229F:→ icejk: 可惜我玩的KMS里面就天啓抽得最好('・ω・') 01/25 20:04
230F:→ freezeraven: FY这次是意外的让他抓到浮木 01/25 20:04
231F:→ freezeraven: MOTD我觉得有点再现车前期的样子,看後面长谷川会不 01/25 20:05
232F:→ freezeraven: 会原形毕露吧...我有十足的信心,对他改恶的信念 01/25 20:05
233F:→ icejk: 铁抠那点福利真的不想说了,传草最近的更新让我打算退了 01/25 20:06
234F:→ freezeraven: 但我很意外孤儿就这样沉下去了 01/25 20:06
235F:推 jakkx: 宝石也是FY的吗? 01/25 20:06
236F:→ freezeraven: 一开始还蛮漂亮的啊 01/25 20:06
237F:推 breezeddd: 当然不是XD 01/25 20:07
238F:→ icejk: 再怎麽样瘦死的骆驼比马大,KMS改恶其实都还是比铁抠友善 01/25 20:07
239F:→ breezeddd: 战乱跟神杀那家的啊... 01/25 20:07
240F:→ jakkx: 我觉得…难讲。长谷川再待个一年(待的下去的话)版图肯定 01/25 20:08
241F:→ icejk: 孤儿那个游戏UI真的是满满烦躁感,然後各种手动都不改 01/25 20:08
242F:→ jakkx: 会变 01/25 20:08
243F:→ icejk: 但是坏人做一件好事你会觉得他改过向善了,好人做一件坏事 01/25 20:08
244F:→ jakkx: 至少我玩的感觉铁抠有在游戏上守住最基本的底线但KMS没有 01/25 20:09
245F:→ icejk: 你会觉得他恶堕了,铁抠和KMS有点像这样 01/25 20:09
246F:→ freezeraven: 草没有比较好啊,读取到我直接被劝退了 01/25 20:09
247F:→ freezeraven: 我碰过大部分铁抠的游戏我都觉得读取和UI烂到不能接 01/25 20:09
248F:→ freezeraven: 受就被劝退了...完全不对盘 01/25 20:10
249F:→ jakkx: 宝石的营运说真的蛮有一手的…可以让人边骂边玩停不下来… 01/25 20:10
250F:→ icejk: 而且铁抠有一些死忠的超级课长,这我深信不疑 01/25 20:10
251F:推 breezeddd: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只想到大耳这句XD 01/25 20:10
252F:→ freezeraven: 烤鸭叫你 01/25 20:10
253F:→ jakkx: FY也有点这种感觉… 01/25 20:10
254F:→ jakkx: 孤儿最大的缺点就是那个读真的很烦,也没要改的意思 01/25 20:11
255F:→ freezeraven: 铁抠明明抄GBF抄这麽久都不肯改善那块有什麽办法 01/25 20:12
256F:→ freezeraven: 我真的怀疑铁抠就只是请猴子来抄code,都没打算改良 01/25 20:12
257F:→ freezeraven: 你看隔壁香港人抄了起码知道要改良啊 01/25 20:13
258F:→ icejk: 还有抽池,卖角色的小黄油,角色几百年不进闇锅,乾脆不要 01/25 20:13
259F:推 jakkx: 我现在玩的传草和妖声是不会比天启烦就是了- - 01/25 20:13
260F:→ icejk: 分普限池,全部限池好了,倒是各种名义复刻弄得很勤 01/25 20:14
261F:推 yoyofish02: ('・ω・')传草十人我再看看,还有那个回廊我也没打 01/25 20:14
262F:→ freezeraven: 草有改善那个切画面就要跑loading吗? 01/25 20:15
263F:→ yoyofish02: 妖声我又再次退坑了,刷词条太烦了 01/25 20:15
264F:→ freezeraven: 我玩不下去的主因是真的整天在等他loading还会读到断 01/25 20:15
265F:→ jakkx: 哦,特定情况还是有啦,但都不是顿是物品的关系 01/25 20:15
266F:→ icejk: 我个人是觉得天启还是比传草好,传草昇一只六星霹雳无敌久 01/25 20:15
267F:→ freezeraven: 最赌烂的就是那个共斗,不回家用模拟器根本不用打 01/25 20:16
268F:→ icejk: 等昇完都快退环境了 01/25 20:16
269F:→ freezeraven: 手机100%机率读到卡住然後浪费一堆时间 01/25 20:16
270F:→ jakkx: 这个是两者都有…都有东西要花时间整理,这种时候只要多点 01/25 20:16
271F:→ icejk: 天啓好歹抽到角色要强满不会太难 01/25 20:16
272F:→ jakkx: 读取烦燥感就会激增… 01/25 20:17
273F:→ yoyofish02: ('・ω・') 天启就...池子太多,有课应该还行但是我实 01/25 20:17
274F:→ yoyofish02: 在抽太烂了 01/25 20:17
275F:→ freezeraven: 天启的读取也是有点...烦,还有角色演出不能再快一点 01/25 20:17
276F:→ jakkx: 这应该是传草少数的逼课手段我猜- - 01/25 20:17
277F:→ yoyofish02: ('・ω・') 草的共斗砍掉了 01/25 20:17
278F:→ freezeraven: 吗,越玩越觉得烦躁感上升就玩不下去了 01/25 20:17
279F:→ icejk: 这次那个十人让我想退,之前养很久的角色现在整个换meta 01/25 20:18
280F:→ jakkx: 如果精锐想用玩车的方式玩天启应该会真的非常非常烦燥… 01/25 20:18
281F:→ jakkx: 还好啦。我觉得没有影响很大…也没特别的奖励… 01/25 20:19
282F:→ yoyofish02: 我不喜欢他等级分这麽细,80,100,120差不多了 01/25 20:19
283F:→ jakkx: 我看了还是去农我的贞德…M10再说… 01/25 20:20
284F:→ freezeraven: 我只是不喜欢像草那种我做一个动作就要切到读取画面 01/25 20:21
285F:→ icejk: 天啓我每天就每日做完然後放远征,过得还算滋润 01/25 20:21
286F:推 yoyofish02: ('・ω・') 而且我觉得有些周回结果会不同很烦 01/25 20:21
287F:→ freezeraven: 就算读取时间短,累积起来也是很烦 01/25 20:21
288F:→ freezeraven: 过个画面可以用那种不进画面读取啊,为什麽一定要进 01/25 20:22
289F:→ icejk: 草我也是每天每日做完,然後就卡在那,一堆难关打不过 01/25 20:22
290F:→ freezeraven: loading,尤其我还有玩更烦的超昂,两个同时在日课的 01/25 20:22
291F:→ freezeraven: 时候干那个烦躁感真的是等比级数的上升 01/25 20:23
292F:推 yoyofish02: ('・ω・') 铁抠游戏的一贯缺点,後追非常辛苦 01/25 20:24
293F:→ breezeddd: 超昂不都战斗方块都放着给他跑同时看版XD 01/25 20:24
294F:→ icejk: 草的关卡skip还限次数,逼玩家要挂着跑周回 01/25 20:24
295F:推 tomalex: (′・ω・‵) 逼 这麽缺人气排名KPI吗 01/25 20:25
296F:→ icejk: 我还不是後追喔,第一个池就开始玩了 01/25 20:25
297F:→ freezeraven: 没有啊,超昂可能切个画面就通信中啊 01/25 20:26
298F:→ freezeraven: 然後再进loading画面才会进战斗,烦躁感两倍 01/25 20:26
299F:→ freezeraven: 扣掉死去的失诺,我玩过的游戏里面就超昂最靠北 01/25 20:27
300F:→ freezeraven: 超昂唯一不会打断你游戏体验的只剩下玩方块 01/25 20:27
301F:→ icejk: 孤儿的切画面速度比天啓和草还烂,但可能比超昂好啦,没玩 01/25 20:27
302F:推 yoyofish02: ('・ω・') 超昂我也是受不了那个读取就放弃了 01/25 20:27
303F:推 breezeddd: 您是用网页吗,自己是开APP,没啥在读XD 01/25 20:28
304F:→ icejk: 过超昂不知道 (′・ω・‵) 01/25 20:28
305F:→ yoyofish02: 开手机版以後好很多,可是追不上进度我就放弃了 01/25 20:28
306F:→ freezeraven: 孤儿我用6700可以30fps感觉不到卡顿,超昂不行 01/25 20:28
307F:→ freezeraven: 以前只有网页啊,APP前期也是各种闪退 01/25 20:29
308F:→ breezeddd: 不如说当初就是因为有APP才回锅,自己其实有弃过半年XD 01/25 20:29
309F:→ freezeraven: 我现在换了比6700好的CPU,但我游戏还是跑不到60fps 01/25 20:29
310F:→ freezeraven: 烤鸭後来有用13700K测是可以60fps的 01/25 20:29
311F:→ freezeraven: 头一次看到需要几乎顶规的CPU才能跑的顺的游戏 01/25 20:30
312F:→ freezeraven: A社你争气一点好不好 01/25 20:30
313F:→ breezeddd: 当初是某次raid搞到电脑当掉连带让自己画到一半图重画, 01/25 20:30
314F:推 tomalex: (′・ω・‵) 有DMMP版吗 不燃开模拟器跑APP版吧 01/25 20:31
315F:→ breezeddd: 当下决定弃坑...,所以英雄战姬合作时个人不在... 01/25 20:31
316F:→ windnduck: 建议配置:13700K 比某些3A大作要求更高:D 01/25 20:32
317F:→ freezeraven: 我告诉你就是连DMMP版本我都跑不到60fps 01/25 20:32
318F:→ yoyofish02: 重点是那游戏我还看不出来他为啥要那麽高规格 01/25 20:33
319F:→ freezeraven: 其他我有碰过的游戏都能60fps,对,连天启都可以 01/25 20:33
320F:→ windnduck: 天启我记得有低画质模式吧,超锯齿的那种www 01/25 20:34
321F:→ yoyofish02: ('・ω・') 天启我最近用dmmp玩好多了 01/25 20:35
322F:→ windnduck: 13700K可以用网页跑天启高画质喔(炫耀) 01/25 20:36
323F:推 tomalex: (′・ω・‵) 我看到能DMMP 印象当天? 就DMMP玩到现在 01/25 20:36
324F:→ icejk: 天啓我都用dmmp玩,非常顺,试过就没用网页开过了 01/25 20:36
325F:→ windnduck: 网页吃最重3D的应该是DOAXVV啦,但应该很少人用网页XD 01/25 20:37
326F:→ freezeraven: 12600/5600x等级的CPU是没有办法超昂60fps的 01/25 20:37
327F:→ tomalex: 主要是使用率能分开 不燃CHROME一堆游戏绘冲到效能 01/25 20:37
328F:→ windnduck: 12600也不行吗??????什麽鬼超昂XD 01/25 20:37
329F:→ freezeraven: 但我不知道超昂有什麽样吃效能的东西竟然连现在消费 01/25 20:37
330F:→ freezeraven: 市场主流都不能60fps 01/25 20:37
331F:推 kimokimocom: 之前有让浏览器闲置一天没释放记忆体 01/25 20:38
332F:→ windnduck: 应该是系统没写好吧XD 笑死 01/25 20:38
333F:→ freezeraven: 所以我才叫你用13700K测啊 01/25 20:38
334F:→ kimokimocom: 然後同时RELOAD超昂跟铜钱 然後滑鼠就罢工当机了XD 01/25 20:38
335F:→ windnduck: 我买这款CPU没让他使用率超过50%过....整个浪费XD 01/25 20:38
336F:→ freezeraven: 我也没有超过50%过啊,但是超昂仍然无法60fps 01/25 20:39
337F:→ windnduck: FH5景深画质全开也依然没能做到50%使用率.. 01/25 20:39
338F:→ kimokimocom: 超昂要时不时去清快取(游戏开头画面)状况就会改善啦 01/25 20:39
339F:推 bny: https://i.imgur.com/ys8Yh5g.jpg ('・ω・')这是ㄈㄌ本人吗 01/25 20:39
340F:→ windnduck: 超昂 > 3A大作,认证了 01/25 20:39
341F:推 breezeddd: 爱丽丝游戏程式奇葩度也不是现在就有XD 01/25 20:39
342F:→ windnduck: FREE没玩吧? 01/25 20:39
343F:→ freezeraven: 我从3.8超到单核快4.2,依然只有从40变50 01/25 20:39
344F:→ freezeraven: 我就放弃了,真3A大作等级 01/25 20:40
345F:→ freezeraven: 我偶尔有上去抽抽,比如说BS合作那时候,但不是这ID 01/25 20:41
346F:→ freezeraven: 所以我记得我那时候一直在呛超昂和失诺啊 01/25 20:41
347F:推 yoyofish02: ('・ω・') 板上神姬还剩多少玩家,都在D群了吧 01/25 20:41
348F:→ windnduck: 用强CPU去推神姬也蛮顺的,最近有上去乱玩一下 01/25 20:41
349F:→ freezeraven: 什麽时候游戏公司端这种东西出来是可以被允许的... 01/25 20:41
350F:→ windnduck: 最近有免费抽阿,都会上去抽一下:D 01/25 20:42
351F:推 tomalex: (′・ω・‵) 我只知道开会打手游的+班BC退DMM了 01/25 20:42
352F:→ freezeraven: dmm游戏哪个不是吃CPU的 XD 01/25 20:42
353F:→ freezeraven: 呕BC跑去玩原神了吧 01/25 20:42
354F:→ freezeraven: 和喜菇类都有在玩那个,只是喜菇类没全退dmm,还有碰 01/25 20:43
355F:→ tomalex: (′・ω・‵) 写游戏的终究还是那样吗 01/25 20:43
356F:→ freezeraven: 刀剑乱舞 01/25 20:43
357F:→ tomalex: (′・ω・‵) 你还有联络喔== 我从来没聊过 01/25 20:43
358F:→ freezeraven: 我只知道我升级CPU之後不管玩千年玩雾车都是有感顺畅 01/25 20:43
359F:推 yoyofish02: ('・ω・') 加班bc有在玩妮姬的样子 01/25 20:43
360F:→ freezeraven: ...超昂就是依然fps从30到50这样飘 01/25 20:44
361F:→ freezeraven: 超级失落的,干明明CPU就没跑到满,为什麽还是卡 01/25 20:44
362F:推 bny: (′・ω・`) BC沉迷看V 失去大家长 痛心 01/25 20:45
363F:推 tomalex: (′・ω・‵) 呕呕呕呕呕 01/25 20:45
364F:→ excercang: 千年最近主页会卡 01/25 20:45
365F:→ freezeraven: 不如说现在还站在黄线内没看V的有多少人好了 01/25 20:45
366F:推 bny: 族长真香 ( ′∀‵) 01/25 20:47
367F:推 tomalex: (′・ω・‵) 唯一支持 虾爱橘子 01/25 20:47
368F:→ freezeraven: 看了一下投票PT三个强化幅度,你不如六张都强化 01/25 20:47
369F:→ freezeraven: 有够小家子气的... 01/25 20:47
370F:推 Darkkiro: (′・ω・‵) 我2~3个月完全没看V惹 01/25 20:47
371F:→ windnduck: 族长正在开台 01/25 20:47
372F:→ freezeraven: 定值150->200 5%变10% 01/25 20:47
373F:→ Darkkiro: 只有防那张给到20%,真的小气 01/25 20:48
374F:→ freezeraven: 所以我才有把握讲那句话啊,因为就我身边的只有我没 01/25 20:48
375F:→ freezeraven: 有在看Vt啊,我连VT版都Z掉了 01/25 20:48
376F:→ Darkkiro: 屁孩养病我就连V都懒得看,反正这段时间沉迷原神 01/25 20:49
377F:→ Darkkiro: VT版是指皇城吗XD 01/25 20:50
378F:推 yoyofish02: ('・ω・') 通常看烤肉,还是蛮有趣的 01/25 20:50
379F:→ jakkx: 完全没在看…Y 01/25 20:50
380F:→ freezeraven: 是的,马来人入侵加上大家不把VT当实况煮之後就Z了 01/25 20:52
381F:→ freezeraven: C洽已死,有事烧纸 01/25 20:52
382F:推 tomalex: (′・ω・‵) 已经变HO洽版3年了 01/25 20:52
383F:→ yoyofish02: ('・ω・') 去专版还看不到比较多资训 01/25 20:53
384F:→ yoyofish02: *资讯 01/25 20:54
385F:推 tomalex: (′・ω・‵) 因为人气 废文王跟乐子人都在那里 01/25 20:54
386F:→ tomalex: 蹭不到的你看谁要去专版 01/25 20:55
387F:→ tomalex: 所以我黑单也越来越多 01/25 20:55
388F:→ freezeraven: 我去那边的话你们每个人应该都在我黑单里面啊 01/25 20:55
389F:→ gaha: 因为全强化就没有投票意义了XD 01/25 21:18
390F:→ gaha: 不过其实弄个胜+250,输+200,通通有奖比较有庆祝意味 01/25 21:18
391F:推 tomalex: (′・ω・‵) MISS率有点高 01/25 22:21
392F:→ tomalex: 呼 组新的魔具队总算搞定 01/25 22:22
393F:→ excercang: 魔具有过14500线,应该不会MISS 01/25 22:27
394F:→ tomalex: (′・ω・‵) 开场MISS过 我还换上上批增加魔防 基础500 01/25 22:29
395F:→ tomalex: 魔攻的S魔具 01/25 22:29
396F:→ tomalex: 还好闇风BA火力还不差 01/25 22:29
397F:→ s50189: 我有上冻土 难得强化了ˊ_>ˋ 01/25 23:21
398F:→ gaha: 植物系的速度那麽高,根本是要整人的…… 01/25 23:25
399F:推 kimokimocom: 舞踏的三千石 好吃 01/26 00:38
400F:→ windnduck: 干,中坜还是一样冷 01/26 10:56
401F:推 sk131: 45000硬换出来的ネネ好险蛮贫的声音也不错,我全家产下去了 01/26 17:18
402F:→ sk131: 换完才发现旁边有A和S版本的先行验货(ry 01/26 17:18
403F:→ excercang: 被SK点名的,一定是萝莉 01/26 17:20
404F:推 sk131: 蛮赌的就是就立绘像,好险ㄋㄋ和声音也没太大问题 01/26 17:22
405F:→ freezeraven: 看衣服来说应该是不会解压缩才是 01/26 17:27
406F:→ CarRoTxZenga: SD造型其实还是有碗公就是XD 恭喜SK大大监定无误 01/26 17:34
407F:→ freezeraven: SD造型基本上都是用同一个size下去套皮啊 01/26 17:57
408F:→ tom00000tw: SK正式指名(? 01/26 18:03
409F:推 kimokimocom: 都是套皮的关系吉野看起来身长就怪 变好高 01/26 18:13
410F:→ freezeraven: 不这样做开发费用会井喷啊 01/26 18:51
411F:→ freezeraven: 天启应该也是这样套皮压成本吧 01/26 18:51
412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aCYgoZ2.png 12/29~ 01/27 12:36
413F:→ youngnpig: 更正1/29 中午12点~ 01/27 12:36
414F:推 yellowhow: 姆,这几天不知到为啥有种到底在玩啥的烦燥感... 01/28 20:28
415F:→ windnduck: ....不就是天天农极石而已.... 01/28 20:30
416F:推 tomalex: (′・ω・‵) 一次更新2款 01/28 20:30
417F:推 yellowhow: 不知道是因为没啥事好做,还是看到又要练HP 01/28 20:32
418F:推 tomalex: (′・ω・‵) 至少明天星期日 01/28 20:32
419F:→ yellowhow: 虽然副官放一放或者等训练关就好,但就觉得有点烦y 01/28 20:32
420F:推 tomalex: (′・ω・‵) 1~2小时要收1次的问题吧 01/28 20:36
421F:→ windnduck: 不习惯副官就正常挂机阿,我也是非常不习惯 01/28 20:37
422F:→ windnduck: 丢着不管比较省心 01/28 20:38
423F:推 yellowhow: 以前觉得HP=强度的设定很有趣,可是角色跟上限越来越多 01/28 20:43
424F:→ yellowhow: 就让人觉得这设定真有够浪费时间...那怕有5倍也是 01/28 20:44
425F:推 tomalex: (′・ω・‵) 这就是一种悲剧 01/28 20:45
426F:→ yellowhow: 虽然苍炎买了,阵型也是,但开上限也还是得挂很久 01/28 20:45
427F:→ yellowhow: 只练有在用的就变成之後要用就得练很多... 01/28 20:46
428F:→ windnduck: 所以就是看怎麽缩短时间,目前苍炎也不是解法 01/28 20:46
429F:→ windnduck: 其实就是开超级经验关就对了,但营运不开 01/28 20:46
430F:→ tomalex: (′・ω・‵) 改每场都跳(X 01/28 20:47
431F:→ windnduck: 直接就卖五倍卷,可以用无/有偿石买,而不是乱卖技能 01/28 20:48
432F:→ windnduck: 反正我现在还能忍,等不能忍就是退DMM了 01/28 20:48
433F:推 yellowhow: 当然也能说是其他玩的都只有在扫讨跟直接灌经验的关系 01/28 20:48
434F:→ windnduck: 跟老婆玩奇怪的手游也挺愉快的 01/28 20:48
435F:→ yellowhow: 但最近真觉得越玩越烦燥XDD 特别是看皮PASS任务清单一 01/28 20:49
436F:→ yellowhow: 直在任务清单那边... =A= 01/28 20:49
437F:推 kimokimocom: 我现在都不管上限了 过几个月 觉得该动了 再来农 01/28 21:04
438F:→ kimokimocom: 最近BR後找到一些方向 才开始动 其实没方向会很累 01/28 21:05
439F:→ windnduck: 每次农TB就会让我烦躁感到达阈值,所以被逼到才想开 01/28 21:11
440F:推 yellowhow: 这几个月都只看到KMS在讨钱,便利或者福利都不怎麽想弄 01/28 21:14
441F:推 tomalex: (′・ω・‵) 车车12月开始4连限+1普池 1月下旬限定 01/28 21:21
442F:→ tomalex: 天启12月 1普後4连限 明天又是限定 01/28 21:22
443F:→ freezeraven: 不,其实一开始大家就该有这体认,因为车出角的速度 01/28 21:39
444F:→ freezeraven: 很快,绝对不会像RS那样让你慢慢追,没机会,所以後 01/28 21:39
445F:推 tomalex: 来就有人退了 01/28 21:40
446F:→ freezeraven: 面他们也发现,才会有神子礼、苍炎、甚至外来种五倍 01/28 21:40
447F:→ freezeraven: 你看这不就神子礼一大包丢出来要你掏钱了 01/28 21:40
448F:推 yoyofish02: ('・ω・') 开TB真的有够麻烦 01/28 21:41
449F:→ yoyofish02: 改的好自然就会有人课金,越弄越糟还要人课,傻了吗? 01/28 21:44
450F:推 yellowhow: 拿抽币换就算了,买神子符就免勒 01/28 21:46
451F:推 yellowhow: 抽角过气的很快,虽然不拚榜这也没啥差,但就有种自己 01/28 21:50
452F:→ yellowhow: 花时间跟花钱在干嘛的感觉wryyyy 01/28 21:50
453F:→ yellowhow: 虽然不求全婆的话,开销也还好,但烦燥感真的难免 01/28 21:52
454F:推 kimokimocom: 问一下矿石一般是打稀有掉还是用小的往上换? 01/28 22:13
455F:→ kimokimocom: 稀有的难度比较高,要多十几动 01/28 22:13
456F:→ windnduck: 打王太慢了,小的合上去 01/28 22:15
457F:→ kimokimocom: 了解 谢 01/28 22:16
458F:→ excercang: 全打多体怪就好了,因为都是缺彩云矿 01/28 22:19
459F:→ freezeraven: 长谷川只管看最後数字,他不管游戏品质的啊 01/28 22:40
460F:→ freezeraven: 你从半周年後就该知道他的为人了 01/28 22:40
461F:→ freezeraven: 数字下降 -> 出新东西要你课金 01/28 22:40
462F:推 yoyofish02: ('・ω・') 就没用阿,出那些然後本体跟拉基一样谁要 01/28 22:50
463F:→ yoyofish02: 买单,不得不说最近kms真的是没啥支持的点了 01/28 22:50
464F:→ tomalex: (′・ω・‵) 游戏会老化R 01/28 22:53
465F:→ tomalex: 不是天天都更 直接RE的 01/28 22:54
466F:推 billy791122: 黄色王关根本不用打,因为不会掉彩云 01/28 23:28
467F:→ freezeraven: 你知道我知道独眼龙也知道但长谷川不知道啊 01/29 02:03
468F:推 yellowhow: 没品质的话至少让人愉快或瑟瑟阿,又不是某神游 01/29 09:23
469F:→ yellowhow: 现在来节省模式撑到三周年看看,如果没啥改善就撤吧... 01/29 09:24
470F:→ windnduck: 新主线来罗~ 01/29 11:01
471F:推 tomalex: (′・ω・‵) 海上火车 01/29 11:04
472F:→ tomalex: 刃风闇 01/29 11:04
473F:推 tomalex: (′・ω・‵) 之前出过马来膜吗? 还以为从千年跑过来 01/29 11:19
474F:推 tomalex: 新绿装之前出过了吗? 01/29 11:25
475F:→ tomalex: S杖 LV1 魔攻309 最新的光之锡杖237 01/29 11:26
476F:推 yellowhow: 有阿,不过那双属性的技能好像还是比属攻强化弱一点 01/29 11:29
477F:推 tomalex: (′・ω・‵) 怪有点硬 2之BA秒不掉 01/29 11:34
478F:推 yellowhow: 天地降斩+外来种魔具+BA才打的死,70-4是3波单体怪 01/29 11:39
479F:→ yellowhow: 70-3是2+1+1,但靠AE&BA好像有点难打死单体怪 01/29 11:40
480F:→ yellowhow: 大概也是得靠外来种魔具+友禅吧,晚点再看看 01/29 11:41
481F:推 tomalex: (′・ω・‵) 我先上满人跳点 过了再回来看能不能带 01/29 11:42
482F:推 yellowhow: 开上限+有凑link的天地降斩应该有机会秒掉...大概吧 01/29 11:50
483F:→ yellowhow: 没五倍大概要快20~30分吧... 超慢的 01/29 12:07
484F:推 tomalex: (′・ω・‵) 资源吃到爆炸 01/29 12:09
485F:→ excercang: 外来种+友禅还是能稳稳打 01/29 12:13
486F:推 tomalex: CHROME EDGE 模拟器 天启DMMP 不行了 01/29 12:16
487F:→ tomalex: 尤其夜神 舰B不做事只是挂在主画面也吃30% CPU 01/29 12:17
488F:→ excercang: https://imgur.com/ghXSAj8 这2人普池也OK 01/29 12:30
489F:→ excercang: 能力跳点还在上个月,还没到这个月的新上限 01/29 12:31
490F:推 tomalex: (′・ω・‵) G然 01/29 12:31
491F:推 tomalex: 这有LINK吗? 4号装啥能力 01/29 12:35
492F:→ excercang: 不用任何LINK阿,天桥立装个黑锁而已,极武是万全 01/29 12:38
493F:→ excercang: 天桥立的武器魔攻Ⅲ就好,不用用到万全 01/29 12:39
494F:推 Darkkiro: http://i.imgur.com/DezlhAw.jpg 还是跟鬼一样能单刷 01/29 12:53
495F:推 tomalex: (′・ω・‵) 瓜张 01/29 12:57
496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nA2S1aIAArVpl.jpg 01/29 13:10
497F:推 yoyofish02: ('・ω・') 好耶,我刚开完TB 01/29 13:10
498F:→ youngnpig: vh70-4单人( 01/29 13:11
499F:推 tomalex: (′・ω・‵) 瓜张 01/29 13:15
500F:→ tomalex: 练不完了 01/29 13:16
501F:→ tomalex: 先把原本那组跳完点 01/29 13:16
502F:推 youngnpig: 没跳点3倍需要练吗(x 01/29 13:18
503F:→ zee0012002: 单人那个该不会是课金技吧? 01/29 13:20
504F:→ youngnpig: https://bit.ly/3WKu0jY 2带3 01/29 13:24
505F:→ youngnpig: 推特目前好像挂了、影片会卡读取 01/29 13:25
506F:→ gaha: 新绿装单件比不上属武,但二件时应该就会比现在的属武强了。 01/29 13:50
507F:推 tomalex: (′・ω・‵) 上次68-3的跳过点 梅课金PT不行R 01/29 13:50
508F:推 tomalex: (′・ω・‵) 换人上去跟1体PT 可以了 4号魔具也太凶 01/29 13:58
509F:推 billy791122: 新绿装要刷几件吗 01/29 14:19
510F:推 tomalex: (′・ω・‵) 杖刷个1~2把就好吧 01/29 14:19
511F:推 billy791122: 没加倍场树要设多少才能满,设70还是没满 01/29 14:23
512F:推 tomalex: (′・ω・‵) 上次HP有跟的话 40场好像才过HP线 很苦 01/29 14:25
513F:→ tomalex: 刚刚跑40场好像还没过 01/29 14:26
514F:→ excercang: 这把S杖 BA只输极武一点点吧 01/29 14:32
515F:推 tomalex: 80场有人还没过线 01/29 14:53
516F:→ excercang: 挂2条9XX的体还是有人没满 01/29 14:56
517F:推 billy791122: 痛苦指数太高了,只练必备角了,偶尔用的都不刷了 01/29 15:01
518F:→ gaha: 极武一队只能用一把,其他人要输出还是得装新绿啊。 01/29 15:03
519F:→ yoyofish02: ('・ω・') 副官加减练,反正最近也没啥难关 01/29 15:04
520F:→ freezeraven: 长谷川可能把自己当盐川或是庄司吧 01/29 16:11
521F:推 jakkx: 真这样就别躲在DMM下面出来死个一轮回去应该会好非常多 01/29 16:16
522F:→ jakkx: 说归说实际上也没办法吧。出来没人会邀他做 01/29 16:17
523F:推 tomalex: (′・ω・‵) 100~120场 01/29 16:18
524F:→ freezeraven: 有田中的例子,你觉得台面上的厂商敢嘛 01/29 16:25
525F:推 jakkx: 哈哈哈。田中至少是有人觉得他可以。 01/29 16:50
526F:推 yellowhow: 田中线下搞得蛮认真的呢...至於游戏虽然很坑但不收钱 01/29 16:55
527F:→ yellowhow: 长古川跟本是很坑又死要钱 01/29 16:55
528F:推 yellowhow: 没活动,跳点加的少,跳点机率也比较低的感觉... 01/29 16:58
529F:→ yellowhow: 60~100场,一小时收一次差不多吧,至少不会看到差一点 01/29 17:00
530F:→ yellowhow: 然後车掌周回放个10趟死都不跳一次... -.- 01/29 17:00
531F:推 yellowhow: 话说我记得以前就算没撞合作活动5倍,开主线有给3倍吧? 01/29 17:07
532F:→ windnduck: 回家罗,有没有作业可以抄~* 01/29 17:08
533F:推 Darkkiro: (′・ω・‵) 兰开+十胜吧,虽然要打比较多下 01/29 17:24
534F:→ Darkkiro: 但可以用练功阵,不然其他都要卡5号位 01/29 17:24
535F:推 yellowhow: 有外来种魔具的话就70-4丢天地降斩,跟68-4一样 01/29 17:28
536F:→ yellowhow: 不然就老样子风暗AE BA,70-3 70-4都可以只是後者血多 01/29 17:30
537F:→ yellowhow: PT或者角色不够力可能会差一点 01/29 17:30
538F:→ yellowhow: 练功阵只有2位有+100%其实有点麻烦,除非常常确认换人 01/29 17:32
539F:→ yellowhow: 不然有一位速度会比其他两位慢就不太方便 01/29 17:32
540F:→ gaha: 两位练一军,一位练二军就好啦。 01/29 17:35
541F:→ windnduck: 练功阵好,那我用兰开+十胜 01/29 17:38
542F:推 yellowhow: 20场本抽池加成的就从14750跳到满了,旁边还差30的死都 01/29 17:39
543F:→ yellowhow: 不肯跳 =皿= 01/29 17:39
544F:推 tomalex: (′・ω・‵) 来改兰开的看看 01/29 17:41
545F:推 yellowhow: 话说十胜不是拳吗? 打起来会痛? 01/29 17:42
546F:推 tomalex: (′・ω・‵) 他那个单人 W3怎麽搞的== 01/29 17:43
547F:→ windnduck: 十胜是给兰开开挂的 01/29 17:44
548F:推 yellowhow: 没正月兰开不知道 '3' 01/29 17:44
549F:→ tomalex: 有时胜补SP的没啥问题 01/29 17:44
550F:→ tomalex: 刚刚打 单人的W3只能多打好几下 01/29 17:45
551F:→ excercang: 有足够课金PT的话,ルナ的伤害应该够单刷 01/29 17:48
552F:推 tomalex: (′・ω・‵) 看BA跟兰开2组谁的秒数少 兰开技能要跑好几 01/29 17:49
553F:→ tomalex: 段 01/29 17:49
554F:→ excercang: ルナ+出云,用常规PT是4动,ルナ4号位2+1+1 01/29 18:10
555F:→ excercang: 伤害不能太高,W1被ルナ秒掉的话会变成1+2+2 01/29 18:10
556F:→ windnduck: 这次没之前那麽爽了..每一场要打比较久 01/29 18:53
557F:→ gaha: 全部凑一凑也有4倍成长,可是感觉跑个十场没啥成长到… 01/29 18:56
558F:→ gaha: 跳点机率有下调?? 01/29 18:57
559F:→ windnduck: 没调吧,我练功阵 + 2+1套装 平均50场可以跳满 01/29 18:59
560F:→ tomalex: (′・ω・‵) 50 01/29 19:00
561F:→ tomalex: 月底应该固定加倍R 01/29 19:00
562F:→ gaha: 因为之前差最後一哩路时跑个十场都会满,但这次十场还是纹风 01/29 19:01
563F:→ gaha: 不动…… 01/29 19:01
564F:→ windnduck: 上个月外来种摧枯拉朽一刀一个,这个月每波敲四下,苦 01/29 19:03
565F:推 tomalex: (′・ω・‵) 兰开十胜 25秒 侦探双魔具也25秒 01/29 19:05
566F:→ tomalex: 魔具也会到28秒 01/29 19:06
567F:→ excercang: 这次我是抓2条9XX的体,没满的就之後再补 01/29 19:06
568F:→ yellowhow: 以往UP大概也有提高跳点率吧,这次没有就很明显不太跳 01/29 19:12
569F:推 Darkkiro: (′・ω・‵) 下天津也是能一刀一个啦,一场21秒 01/29 19:32
570F:→ Darkkiro: 缺点就是不能用练功阵,魔攻角特异功能都绑5号位很麻烦 01/29 19:33
571F:推 tomalex: (′・ω・‵) 484绑1之BUFF角 01/29 19:34
572F:推 yoyofish02: ('・ω・') 练功阵是啥?课金的? 01/29 19:35
573F:推 tomalex: 4 01/29 19:36
574F:推 Darkkiro: (′・ω・‵) 就绑外来种帮忙回C阿 01/29 19:40
575F:推 tomalex: (′・ω・‵) 果不出吾人所料 都不是5C角 01/29 19:44
576F:→ gaha: 我下天津在一位只能121,不过差没几秒,多跳能力比较重要。 01/29 20:36
577F:推 CarRoTxZenga: 正月兰开单打VH70-4那个有备书,3W是4SP+靠其他人打 01/30 00:35
578F:→ CarRoTxZenga: 懒得调就放新十胜2带3,我正月兰开撑到魔攻7000多也 01/30 00:37
579F:→ CarRoTxZenga: 也单打不掉...2技故意卡SP6真的很会算XD 01/30 00:38
580F:→ CarRoTxZenga: 单打不掉是指3TK,多一回当然轻松辗过 01/30 00:39
581F:→ tomalex: (′・ω・‵) 技能书? 01/30 08:31
582F:→ tomalex: 靠其他人打就算了 花时间 01/30 08:32
583F:→ tomalex: 5SP的脚色不赶做那麽多R 01/30 08:32
584F:→ gaha: 情人节上海又被排斥了XD 01/30 11:23
585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htXElakAE0svZ.png 01/30 11:51
58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9IPjbiX.png 01/30 11:51
587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htcZqaMAE8uSf.jpg 01/30 11:51
588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htojSaIAIR1jJ.jpg 01/30 11:51
589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djKdTXe.png 01/30 11:55
590F:→ gaha: 队列强化希望是消耗连击徽章 01/30 12:00
591F:→ freezeraven: 失去灵魂的kms,连奶子夹banner都没了 01/30 12:20
592F:推 zee0012002: 限角的精髓 01/30 12:22
593F:推 tomalex: (′・ω・‵) 太苦 01/30 12:35
594F:→ tom00000tw: 天津和北京阿..不过前者我又没有SS(′・ω・‵) 01/30 13:44
595F:→ gaha: 和有没有旧SS有什麽关系?现在新角大多都可以直接使用了吧? 01/30 13:56
596F:→ gaha: 而且这只天津看技能简述像是剑版十胜2,应该会很泛用。 01/30 13:57
597F:推 CarRoTxZenga: to托马大 兰开不用课金技(图那个是外挂单体技能 01/30 18:58
598F:推 tomalex: (′・ω・‵) 那个我有试过 多打就不用了 01/30 18:59
599F:→ CarRoTxZenga: 反正现在限定就是挂特定位置回SP插件用XD KMS真会 01/30 19:00
600F:→ CarRoTxZenga: 对啊...多打1T很阿砸...我也乖乖用十胜上场通体舒畅 01/30 19:01
601F:→ gaha: 时代是十胜2和露娜,这两只有够泛用,物理魔法都行。 01/30 19:17
602F:→ excercang: 贯还没给回SP的,刃要给第2只了.. 01/30 19:22
603F:→ gaha: 露娜有限制是刃属魔法攻击,所以不像十胜2能物魔通吃。 01/30 20:10
604F:→ gaha: 看明天天津2能不能物魔通吃。 01/30 20:11
605F:→ gaha: 贯虽说没有帮忙回SP的角色,不过贯系自身回SP的角色记得挺多 01/30 20:12
606F:→ windnduck: 练得好倦..我是不是没心了.. 01/30 21:20
607F:→ zee0012002: 练很慢啊~~~~ 早该常驻5倍了 老屁股都觉得很多了 01/30 21:25
608F:推 tomalex: (′・ω・‵) 超慢R 从早练到晚好像才4~5组*3 01/30 21:25
609F:→ windnduck: 我练到今天才练好杖剑魔具,但已经眼神死 01/30 21:26
610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tbN4naQAA_2zH.png 01/31 12:14
611F:推 tomalex: (′・ω・‵) COOKIE 01/31 12:19
612F:→ excercang: 只练SS,到现在还没练完.. 01/31 12:21
613F:→ tom00000tw: 不开5倍不够了.. 01/31 12:31
614F:→ gaha: 上海来了! 01/31 12:37
615F:→ gaha: 没加倍,我慢慢练就好。 01/31 12:38
616F:→ gaha: 不过虽然一看就知道是上海,但仔细瞧...好像有整形?(抓头) 01/31 12:41
617F:推 tomalex: (′・ω・‵) 岛 01/31 13:01
618F:→ tom00000tw: -维修中- 01/31 13:05
619F:推 yoyofish02: ('・ω・') 那个A.. 01/31 13:18
620F:→ gaha: 活动抽池两SS,送第三人的S,这种组合好像最近才刚看过... 01/31 13:19
621F:→ gaha: 该不会有上海有偿STEP抽吧....... 01/31 13:19
622F:→ breezeddd: 夏季泳装啊... 01/31 13:25
623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dJRh5tv.png 01/31 13:25
624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KjpUook.png 01/31 13:26
62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GfHNj1K.png 01/31 13:26
62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UxHZdhV.png 01/31 13:26
62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4MoyEJk.png 01/31 13:26
628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nzERIkZ.png 01/31 13:27
629F:→ gaha: 虎纹比基尼...过时了啦XD 01/31 13:27
630F:→ gaha: 另外...典狱长有那麽大吗?(沉思) 01/31 13:27
631F:→ gaha: 队列指南书...... 01/31 13:28
632F:推 tomalex: (′・ω・‵) 追加 01/31 13:30
633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Qdvs7u4.png 01/31 13:41
634F:推 yoyofish02: ('・ω・') 上海活动S吧,不是很正常吗? 01/31 13:43
63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2jV7Aiv.png 01/31 13:48
63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azsRjKU.png 01/31 13:49
637F:→ excercang: 典狱长不小阿,萝莉巨乳 01/31 13:49
638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hN3TdXS.png 典狱TB 01/31 13:49
639F:→ tom00000tw: ........给我等一下典狱长有这(丧失部分语言能力 01/31 13:50
640F:→ gaha: 新年那池是AB出SS让你抽,C送你S然後SS放有偿STEP抽。 01/31 14:01
641F:→ gaha: 目前也是这样的组合,要是再来个有偿抽也不意外。 01/31 14:01
642F:→ excercang: 记得只有第一只时看显小,後面几只都解放了 01/31 14:02
643F:推 ouka: 每月有偿step抽(误 01/31 14:05
644F:→ gaha: 不过S上海已经是穿情人节服装了,应该不会再有SS了吧。 01/31 14:07
645F:→ yoyofish02: ('・ω・') 新年就多一只三万元,不可能每个月都出, 01/31 14:07
646F:→ yoyofish02: 会烧成灰的,应该不至於这麽蠢... 01/31 14:08
647F:→ gaha: 我现在在等隔壁孤儿维修完,他们想出个很奇葩的"花45000石送 01/31 14:12
648F:→ gaha: 角色"的活动,而且还是在两天前新池大家井完後才宣布... 01/31 14:12
649F:→ excercang: 看看天启,回头看车,每月是有可能的 01/31 14:15
650F:→ ouka: 但童前不会ㄧ月一课金限 01/31 14:19
651F:推 tomalex: (′・ω・‵) 去年72柱神之後暂时是本家跟合作 01/31 14:22
652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nthUJjagAEf_iC.jpg 01/31 14:23
653F:→ yoyofish02: ('・ω・') 童前也是久违的普角了,可惜三四星没了 01/31 14:44
654F:→ excercang: 童前现在好像一个月一张课金静态寝? 01/31 15:05
655F:推 yoyofish02: ('・ω・') 不能这麽说,那是储值附送的 01/31 15:12
656F:推 jakkx: 原来童前现在也都限了啊… 01/31 15:13
657F:推 youngnpig: 典狱是复刻池(+初始ss的TB)+课金装(课金pt那套)+课金pt 01/31 15:53
658F:推 yoyofish02: ('・ω・') 看起来明天还是打不赢虚幻 01/31 16:16
659F:推 zee0012002: app更新也太慢吧 01/31 16:22
660F:→ tomalex: (′・ω・‵) 天津的SP回复只有自己吗 01/31 16:23
661F:→ excercang: 队列似乎实用性不太好,顶多就祭坛会用到 01/31 16:27
662F:推 tomalex: (′・ω・‵) 是新换的吗 01/31 16:33
663F:推 srwalpha3: 更新10.3Gb...是更新什麽鬼 01/31 16:39
664F:→ srwalpha3: 用手机4G根本跑不完,光检查档案就15分 01/31 16:39
665F:→ windnduck: 舞踏又是新内容,准备等新作业吧XD 01/31 16:40
换月台罗! ※ 编辑: windnduck (220.142.219.86 台湾), 01/31/2023 16:40:30
666F:推 srwalpha3: 远端回家先挂能力,原来队列强化开了 01/31 16:44
667F:→ gaha: 车车更新真的超级大的… 01/31 16: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